評論: 美國經濟料衰退 是川普故意製造的?目的是為逼迫…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3-14 00:01:40
先打殘盟友,再帶隊圍剿中國

先整垮股市,再想辦法媽嘎
我是一個四川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9:46:16
川普不守信用,把美國的國家信用敗光,作為地球村村長的紅利不再。接下來的全球多極化,就是資產去美元化,投資各自區域的資產,美國資產的熊市才剛剛開始。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9:39:00
經濟衰退有學術定義,爭議也有,其實不是很重要。消費者感覺到經濟下行並縮減消費,經濟進入負循環,這才重要。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8:20:12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7:54:33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7:06:27
--
過去三年美國沒有參戰---你想讓美國參戰嗎?
川爺說要手術刀裁員方式,他也心虛。----裁員過程中的修正與調整,並不代表裁員是錯誤的。
曆史上沒有加關稅降通脹的先例,有聯儲調節的經驗。---關稅作用是確保國內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增加生產,生產增加了,通脹自然就會下來。美聯儲升息降息與生產關聯性不大。
太快了。政府和私企是不同的兩件事。---慢了,作用不明顯,改革的阻力就會加大,而使改革無法繼續。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7:54:33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7:06:27
--
過去三年美國沒有參戰
川爺說要手術刀裁員方式,他也心虛。
曆史上沒有加關稅降通脹的先例,有聯儲調節的經驗。
太快了。政府和私企是不同的兩件事。
紅辣椒66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7:46:18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10:26 挺川的人和川普一樣隻會胡說八道。
經濟衰退的定義是連續兩個季度GDP下降。
********
你連你樓下的帖子都沒看懂,就瞎叫喚。蠢蛋才看看那人說的啥。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7:06:27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6:19:53
戰爭結束的方式是讓侵略者付出代價而不是讓侵略者得到利益和被侵略者付出更多的代價。
--你這是要把美國拖入戰爭之中,讓美國做世界警察。三年戰爭的現實已經說明了,烏克蘭是不可能贏得這場戰爭的,要讓俄羅斯付出代價,除非美國親自參戰,這意味著核大戰和第三次世界大戰。
=====
方法問題:裁員導致大量人口失業,加稅導致物價升高,這個如果是個溫和的方式,那麽市場可以調節。
---政府公務員對經濟是副作用,裁減隻會有利於經濟。世界上沒有一種溫和的方式裁員,被裁的人員總是很痛苦。你這貼的回複與上帖矛盾了。
=====
通脹增加應該減息減少供給,美聯儲一直在做這個事情
------
通貨膨脹方麵,美聯儲沒有能力處理,別聽“專家”的,拜登四年美聯儲什麽也做不成。通貨膨脹的主因是商品供應不足,對付通脹的辦法是增加生產和減少政府花費。川普drill baby, drill和政府減員都是朝著減少通脹的方向走。關稅也是提高國內生產的一種方式。
===
改革是在原有基礎上慢慢轉變,革命是推倒從來。我們是右派的話就應該支持改革,革命是左派喜歡的事情。而現在川的政策是革命性的政策。
----沒有推倒重來這回事,但是要快。有位著名的企業家這麽說,當你要裁人或改革的時候,一刀砍下去,一定要砍得深一些,現實不會讓你有機會一次砍一點,砍很多次。砍過頭了怎麽辦,再聘回來。
勸你相信馬斯克和川普,他們有這方麵的經驗。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6:19:53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5:59:50
--
除了侵略者沒有人喜歡戰爭,戰爭結束的方式是讓侵略者付出代價而不是讓侵略者得到利益和被侵略者付出更多的代價。這是美國二戰以來主導建立的世界秩序。如果這個崩塌,損失的絕不會是1000億,5000億。這個是原則問題。弱肉強食的世界誰都不安全,包括美國。

方法問題:裁員導致大量人口失業,加稅導致物價升高,這個如果是個溫和的方式,那麽市場可以調節。如果是很激烈的方式,那麽就會出現難以調節的社會經濟狀況。失業增多應該降息刺激經濟,通脹增加應該減息減少供給,美聯儲一直在做這個事情。如果政府認為把兩個都做出來做成滯漲,那麽聯儲的調節工具就廢了。政府怎麽解決他一手創造出的問題?有備選方案嗎?配給製嗎?大蕭條嗎?

改革是在原有基礎上慢慢轉變,革命是推倒從來。我們是右派的話就應該支持改革,革命是左派喜歡的事情。而現在川的政策是革命性的政策。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5:59:50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4:07:04
一件一件來哈:
非法移民控製住了,給川普一個小紅花
通脹控製住了?今天股市跌
=======
一件一件來哈:
非法移民控製住了,給川普一個小紅花
通脹控製住了?今天股市跌為毛阿---我說的是通脹,不是股市,昨天公布的2月份通脹指數2.8%,我說是通脹減緩,不是說控製住了。
烏克蘭走向和平, 不應該是以逼迫烏克蘭的方式---烏克蘭現在仍然可以選擇戰爭,隻要他拒絕和談,川普也拿他們沒有辦法,但烏克蘭不可以強迫美國援助,也不能道德綁架美國。這裏沒有什麽“二戰以後建立的世界秩序”。有點讓我詫異的是藍靛廠喜歡戰爭。
裁員減少預算,這個可以,但是方式不對----方向對就行了,執行過程總會有些錯誤或者混亂,可以在執行過程中調整,這不是值得你討厭的問題。現實世界並不是一切事先可以預測,能夠製定出精確計劃,然後照計劃執行。事實上總是在執行過程中不斷的調整修正。川普的這一行事風格與我本人相同,這是我能理解和喜歡他的原因。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4:07:04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3:21:44

川普上台以來,邊境非法移民問題已經控製住了,通貨膨脹開始減緩,這都是有硬數據證實的。
烏克蘭走向和平是正確的方向
政府減員節省財政開支也是正確的方向
至於和盟友的關係是一個不可量化標準不定概念,我認為酒肉朋友式盟友關係並不好,互惠互利式朋友關係才是最好。
---
一件一件來哈:
非法移民控製住了,給川普一個小紅花
通脹控製住了?今天股市跌為毛阿,沒控製住阿,再加稅更控製不住啦。證據都指向控製不住。
烏克蘭走向和平, 不應該是以逼迫烏克蘭的方式,這有悖於美國二戰以後建立的世界秩序。如果投降也可以算和平方式的選項,那麽二戰美國可以投降日本。
裁員減少預算,這個可以,但是方式不對,並且並沒有帶來任何絲毫的經濟利益。股市的損失早就抹去裁員帶來的那點點節省,川自己都說應該是用手術刀式的裁員,不應該是斧頭。
互惠互利當然是好,但是加關稅對方也在加,是互損不是互惠。

你非說我左派也沒關係,我自認一直是右派,是不是川派要看川是否達到我的預期,而不是我的預期跟著偉大領袖走。如果川做的好,我自然支持他,他做的不好,我不會給他找理由。有些事情是原則性問題,比如烏克蘭,沒什麽好說的,他是絕對的錯。有些是經濟利益和成長方式的問題,比如裁員,比如通脹,如果你說他做得對,那可能要再看看結果,但是我的感覺是目前不是正確的方向。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3:21:44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32:40我很佩服現在還挺川的人,如果不是腦子很小就是心真大。

我以前挺川不丟人阿,因為民主黨治下非法移民失控,woke破壞正常認知,dei泛濫影響社會正常運轉。但是如果現在還挺川就不合適了吧。外交背刺烏克蘭,和各個盟友鬧翻,內政人為造成衰退,大規模無序裁員。你給我個理由挺川阿。
=============
我上次說藍靛廠是左派,左派和右派是價值觀的不同,就是說同一件事我認為是對,你認為是錯,所以我料定了你不能理解挺川的人。
川普上台以來,邊境非法移民問題已經控製住了,通貨膨脹開始減緩,這都是有硬數據證實的。右派注重可量化的結果,還未有結果的注重方向是否正確,烏克蘭走向和平是正確的方向,政府減員節省財政開支也是正確的方向,至於和盟友的關係是一個不可量化標準不定概念,我認為酒肉朋友式盟友關係並不好,互惠互利式朋友關係才是最好。
作為一個普通人,經濟和安全是最重要的,川普的政策大方向上是朝著這個方向走的,這就是右派擁護他的原因。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3:21:33
至於說FED, 川普根本不用逼FED, 國會已經提abolish the fed, 躍躍欲動, FED完全仰仗川普鼻息.

川普不會製造衰退,這是100%, 川普也不會求FED背後的家族放他一馬,除非他糊塗了

他清楚,這是你死我活的, 沒有退路...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3:14:46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9:55:38
川普真是天才啊。搞掉美帝五萬億市值,世界市場(日本歐洲)估計也搞掉了至少一萬億。這樣中國和俄羅斯就great again了

++++++++++++++++++++++
FED後麵的精英家族肯定用華爾街給川普穿小鞋

所以不論川普怎麽幹, 不論經濟怎樣, 股市都會妖動, 不光打壓川普馬斯克股票, 還要讓股民疼, 最好民怨沸騰對準川普

This time is VERY dangerous 史無前例地危險 ... 除了養老金,俺選前就撤了

jgminternational. org/prophecies/the-worlds-systems-are-falling?rq=wall%20street
March 30, 2024

Wall Street has collapsed: you will also hear this phrase and see the fall of Wall Street and all who have been controlling the money, the markets, and the economy to enslave and hold people hostage with their system. Wall Street has fallen never to regain its strength, power, or control over this Nation, My children, or the world. The time is coming for it to be completely annihilated.

Big banks have fallen. The corrupt banking system, the fake interest rates, and every evil crime they committed will be revealed. The banking system and all these big banks will fall just like the walls of Jericho, and it is coming faster than you realize. All of them will soon be wiped out, as will the damage they caused you financially.

Corporate America has fallen: this will also be reported in your news—how Corporate America built an empire in this Nation for them to rise while they enslaved and controlled you, My children. CEOs will fall. Businesses will collapse. They thought they were "too big to fail," but they do not know how big I am. Soon they will know they are not bigger than Me, saith the Lord of Hosts.

Mainstream media has fallen. Oh yes, all those news agencies will crumble to the ground as if they never existed. They are answering for the lies they told, the crimes they committed, and the damage they caused to this great Nation. They are through. Their narrative is through. Their power is through and so is the control they had over the airwaves.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發生, 但我不想隨著華爾街的大船沉沒. 避險避險避險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35:14
折騰來折騰去,別把美國的家底和曆史傳家寶都給折騰沒了。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32:40
我很佩服現在還挺川的人,如果不是腦子很小就是心真大。

我以前挺川不丟人阿,因為民主黨治下非法移民失控,woke破壞正常認知,dei泛濫影響社會正常運轉。但是如果現在還挺川就不合適了吧。外交背刺烏克蘭,和各個盟友鬧翻,內政人為造成衰退,大規模無序裁員。你給我個理由挺川阿。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12:41
川總在下一盤很 的棋。
看看每天白宮記者會那個發言人愚蠢的回答就知道了。
LaoChiu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07:52
是好是孬,慢慢看看再說吧!
等所有的馬屁拍得差不多了,就能看到誰穿沒穿褲衩了!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53:22
拜登四年,雖然美國有點被搞得烏煙瘴氣,物價上漲不少,但是,起碼經濟是發展的,失業率很低,大部分人的工資增加了不少,401K起碼有50-80%的增長。

就怕這個特朗普故意製造經濟衰退,到時失業率增加,401K變成負數。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42:03
不得不承認,現在特朗普在美國受到大多數老百姓的支持。但是,就怕他心理變態,想要摧毀美國:丫的,當年老子下台了,竟然被逮捕了。反正老子隻有四年的任期了,報複一下美國社會。
JasonRSM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38:31
川普腦殘粉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20:48
Trump is not that smart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10:26
挺川的人和川普一樣隻會胡說八道。
經濟衰退的定義是連續兩個季度GDP下降。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03:30經濟衰退的定義是聯續兩個季度GDP增長小於1%, 拜登任期已經發生了,但“經濟學家”改了經濟衰退的定義,不稱為經濟衰退。川普才50天,離6個月還早,現在說經濟衰退太早了。
現在的專家媒體喜歡這樣,不斷的預測川普要幹壞事了,等時間到了,沒有發現壞事,再去造另外一個謠。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06:47
比較逗逼的是現在主流媒體和所謂的經濟學家們
在川普入主白宮2個月就要給川普棺材板釘上最後一根釘
說川普無視規則無視經濟規律無視一切,但這些媒體和經濟學家們又視了什麽
別說一個經濟周期,連一個政策周期都沒有
他的藥方有沒有用好歹等病人吃了再說,醫生還在開處方抓藥,就給家屬送死亡通知書
都別筆筆,比比也沒用,等到年底看看整體形勢怎麽走再來宏論不遲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03:30
經濟衰退的定義是聯續兩個季度GDP增長小於1%, 拜登任期已經發生了,但“經濟學家”改了經濟衰退的定義,不稱為經濟衰退。川普才50天,離6個月還早,現在說經濟衰退太早了。
現在的專家媒體喜歡這樣,不斷的預測川普要幹壞事了,等時間到了,沒有發現壞事,再去造另外一個謠。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9:55:38
川普真是天才啊。搞掉美帝五萬億市值,世界市場(日本歐洲)估計也搞掉了至少一萬億。這樣中國和俄羅斯就great again了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9:48:55
川普和中共一樣,下大棋
紫霞仙子234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9:39:10
想法挺豐滿,結果怎麽樣很難說。如果任何衰退都可以複興,那麽羅馬,拜占庭,西班牙,大英帝國,大唐盛世就應該依然閃耀於世。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27, 共27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