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俄軍宣布:全線大規模進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7:09:53
要求台積電搬來美國避開中台衝突。
~~~~~~~~~~~~~~~
台積電搬來美國安全,是指在台海大戰時台積電避免被共軍炮火摧毀的風險,而不是川普想避開中台衝突。台積電的安全有關美國的利益,在美國投資越多越安全是必然的,這和美國要打垮中國的挑戰的目標是正相關的。越是讓台積電搬往美國,就越證明美國準備守衛台灣的決心是堅定的。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6:57:20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5:27:00
樓下清如許心中禱告川普不要放棄台灣,但事實是川普想避開中台衝突。他會去烏克蘭甚至俄羅斯占領的烏東挖礦,和普京麻吉麻吉。但他認為台灣太遠,離中國太近,不如要求台積電搬來美國避開中台衝突。美國本土有20%晶片產能,台海衝突就不會對美國安全造成太大衝擊。這是觀察他眾多有關言論總結出來的。
~~~~~~~~~~~~~~~~~~~
美國當前的目標是要防止中國衝出第一島鏈,自由進入太平洋,與美國爭奪海洋霸權,而不是要龜縮到自己本土周圍守衛領土安全,否則美國就不配做世界霸主了。

中國的目標已經很明確地告訴美國了,太平洋很大,足夠中美分割利益。

一山不容二虎,美國豈能甘心與中國平凡秋色?美國如果退讓,則會使中國變得更強,總有一天比美國更強大,到那時美國想與中國平分秋色也已經不能。所以,以美國現在第一強國的地位,必須要盡一切力量打垮中國對美國霸權的挑戰,使其對美國的霸權不再構成威脅。美國已經打垮了前蘇聯的挑戰,現在對中國的挑戰更不會手軟。讓美國放棄台灣這個第一島鏈的關鍵節點?丟掉幻想吧。
shiren18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6:27:57
老大點頭了,上。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5:32:00
朝鮮半島對峙也是美蘇冷戰的產物,川普認為美軍駐守南韓時過境遷,好在南韓願意付錢,川普才認可。由於金三手中有牌,川普也會尊重。僵持下去可能性很大。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5:27:00
樓下清如許心中禱告川普不要放棄台灣,但事實是川普想避開中台衝突。他會去烏克蘭甚至俄羅斯占領的烏東挖礦,和普京麻吉麻吉。但他認為台灣太遠,離中國太近,不如要求台積電搬來美國避開中台衝突。美國本土有20%晶片產能,台海衝突就不會對美國安全造成太大衝擊。這是觀察他眾多有關言論總結出來的。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5:14:44
如果您覺得朝鮮垮台,對中國是一個利好,那麽我們完全不在同一個頻道上,基本上沒有任何交流的必要。特朗普覺得在日本駐軍吃虧,那麽就專心聯合韓國圍堵吧,樂見其成。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4:53:25
舊電腦該升級更新了,太老了。

拆除了三八線,南北韓不就統一了嗎?統一後的大韓國還需要美國駐軍保護嗎?還需要薩德係統嗎?還需要Ohio核潛艇嗎?美國失去了南韓的軍事基地,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4:53:25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2:33:03
本來是一手好牌,以國防開支百分之五的花費,自己不費一兵一卒,就把俄國壓製在烏東。如果能迫使俄國簽下城下之盟,不僅歐洲無憂,也會威脅朝鮮政局。假設能拆除三八線,則曆史地位可與裏根並肩,還在乎什麽和平獎嗎?可惜打了個稀爛!
~~~~~~~~~~~~~~~~
舊電腦該升級更新了,太老了。

拆除了三八線,南北韓不就統一了嗎?統一後的大韓國還需要美國駐軍保護嗎?還需要薩德係統嗎?還需要Ohio核潛艇嗎?美國失去了南韓的軍事基地,台灣不就少了一個重要的支撐,犄角之勢不就破了嗎?美國的第一島鏈立馬少了重要一環,還怎麽圍堵中國?如此昏招,還提川普的曆史地位可與裏根並肩,笑話。

很多網友在分析國際地緣政治大事時,就是不把美中爭霸這個頭等大事放在心裏,以至於不著門道,特別是分析美國主持處理俄烏和談的政策時更甚一腦袋漿糊。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4:31:10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03:42在澤連斯基抵製了川普總統的和平方案,入侵俄羅斯的烏軍沒有了美國的支持隻能兵敗如山倒了。現在最好的出路就是學國軍起義或投降後接受改編成為俄軍或拿路費回家了。
------------------------------------------------------------------
親共人士的發言體現共產黨風格。
親共必親俄, 當然要痛恨澤連斯基。 你就是例一。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4:29:35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03:42在澤連斯基抵製了川普總統的和平方案,入侵俄羅斯的烏軍沒有了美國的支持隻能兵敗如山倒了。現在最好的出路就是學國軍起義或投降後接受改編成為俄軍或拿路費回家了。
------------------------------------------------------------------
親共人士, 你可曾記得: “百年大黨正青春,昂首闊步新征程。隻要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誌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一定能用新的偉大奮鬥創造新的偉業!” - 這是你說的吧 ? 你真熱血沸騰。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3:17:00
1st term maybe now not 商人 或 not only …商人才能過剩 因為馬斯克……烏不錯的 值得尊敬 including 大美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3:10:33
或者你說,咱就一商人,玩兒不了這麽大的輸贏,就想先把本兒撈回來。那好歹哪怕裝,你也得裝著是揪住俄國,然後找歐洲那幫小店主要錢啊。他倒好,揪住烏克蘭這個窮小子要錢,還非得讓人家謝謝他。這見識,真不是一般的low!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3:04:00
sorry … 為R說一句:從蘇裂出好多小小…世界動蕩加劇 …although 小國們GDP人均大增…R能不能被打敗not sure but so many guys tried …hard for years ….. in addition …. R仍在玩牌 Check and chi if want …. C 很偉大 but not great enough actually …by far … best wish !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3:00:52
歐洲各國快點上去支援啊。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2:44:36
北約各國,除了美國現在川總肯定不幹,必須大規模出兵烏克蘭,在法國強大核保護傘的保護下,徹底打敗俄羅斯,進軍莫斯科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2:33:03
本來是一手好牌,以國防開支百分之五的花費,自己不費一兵一卒,就把俄國壓製在烏東。如果能迫使俄國簽下城下之盟,不僅歐洲無憂,也會威脅朝鮮政局。假設能拆除三八線,則曆史地位可與裏根並肩,還在乎什麽和平獎嗎?可惜打了個稀爛!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1:35:00
就gaming角度 大美是over-professional level的… 打牌者隻有三個….(有的夲應在(法 )有的曾經是on the table(中) 有的隻是有想的條件( 印) …… just a second thinking )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1:17:07
除了日本,其他國家和地區也需要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手裏是不是真的有牌,還是會變成別人手裏的牌。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1:00:00
maybe 對日本政策是大美實力policy和零和gaming方針的延伸物… 小而精 美而匠 之日本 如被掏空-ing的hen… if second thinking …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10:49:32
整個西方,連飛機坦克帶經濟製裁,都敗給了俄國,隻靠美國還打算限製中國?被放棄的歐洲隻能選擇和中國合作,現在連日本都會重新考慮。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9:54:00
經國治島時為獨獨possible期 only (獨 不準確 同為中國人 叫自立或起義或改朝……自謂大唐後傳之日本奪島改治50年 仍終為現在局麵… so精的大美 not too 傻…right… in brief 100年慶 我記得你眼裏的依戀 …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9:46:31

城裏四大川狗太監之外的第一候補太監又在胡說了。

“.......美國憑什麽竭盡全力為自己樹立一個強大的敵人,使美中爭霸憑空增添高危的變數?”

那麽,你說一說川普言必稱加拿大為美國第51州,把自己簽的北美貿易協議當成曆史文件,強行向丹麥索取格林蘭島,跟德國為主的歐洲對著幹,現在又罵日本,你覺得他自己是不是正在努力的樹立更多的敵人,是不是把盟友都推到了中俄一邊。這難道都不算“使美中爭霸憑空增添高危的變數?”

所以說你放的屁就跟那個相信事實一樣,水平還不如他。你也就是個深潛的五毛粉紅而已。

難怪文學城裏川太監們越來越變成過街的老鼠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11:44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9:34:42
與其做川腫壓烏背歐要聯俄遏中的夢,不如做做川腫全國全球搜錢還債,以防美債爆表的夢比較靠譜吧。
nanoptics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9:33:00
樓下,你隻看fake news嗎?找出FBI全部被解雇的證據來。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9:28:02
拜登始亂,川普終棄,白宮自宮白自宮
失信盟邦,孔方兄重,長城長建長自毀
棄子烏東,難拾台島,扯布易幟難遮羞
黃粱一枕,美國夢碎,夢中抑中夢亦終
@@@
所有認可川腫壓烏下跪,以為川腫可以聯俄抑中、中俄會被川腫擺布於股掌之上的做夢人。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55:00
more interesting to 台 : 祖業自己守才是上策 順囑 祭祖傳文習武 至少孫文100年過得去不是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39:00
more guess 一點 如果白俄去北京是為三毛去的……那 才是 一家子不過日子窮折騰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20:52
不是都被解雇了嗎?你舉報還有人聽嗎?

======================
nanoptics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00:00 樓下號召暗殺美國總統的,已經舉報給FBI了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11:00
part agree 樓上 but if you are 俄總, 機會難得不是 and 稍縱即逝(歐洲自救已始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08:06
商人在政治上的短視!
Follow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07:00
戰爭估計一兩個月就要結束啦。等把入侵的烏軍幹掉,俄軍固守得地,沿河分治。
nanoptics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8:00:00
樓下號召暗殺美國總統的,已經舉報給FBI了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59:00
guess一下:highly 俄ask白俄 一起下江南(烏西)..but 白俄老總去了北京…俄前線政治局長/特種司令/not 重裝野戰……說明遠東主力still未動(if so means尼克鬆害俄不淺)…司機傻等著英德法和稀土和一下美…應該飛北京 much better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58:54


歐盟能頂得住,問題不大。波蘭就有足夠軍力。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43:22
這家早該移民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42:03
Watch Trump the American dream on Netflix. It explains that Trump burned all his bridges in ny and no American banks would lend him money so he went to Russia and borrowed billions. He owes them. There are also books and articles that talk about how Russia uses blackmail to control people like trump. It's called kompromat.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40:03
中共的戰備經濟國內完成內循環和統一大市場,也在全球投資和布局,眼下底氣已經比美國足。
Observerx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37:39
早晚的事,歐洲的事自己去處理
Erdoalja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35:00
給啥說法? 歐盟不是要做扛把子嗎…… 習大大有啥說法,中國秘密投資了俄羅斯那麽多,到頭來美國漁翁得利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22:13
川普,萬斯,給個說法吧?
justbuy16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21:00
哪個英雄狙擊手去殺了川大傻逼,老子一輩子給你燒香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19:41
樓下,美國全力對付中國不等於就完全撤出歐洲,所以川普如果要退出北約美國國會不會通過的,美國可以要求歐洲承擔更多的責任,這都不是問題,美國也不能不支持烏克蘭,川普也從來沒有說過不支持烏克蘭,因為美國主流民意是支持烏克蘭的,如果川普和平方案被普京拒絕,他別無選擇隻能支持援助烏克蘭,這也是他承諾的一部分。不管川普是不是真的要搞孤立主義,反正美國民意和國會並不支持美國走孤立主義的道路
春風春雨88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18:21


nihow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4:24:00川普的國內政策還好理解,外交尤其在俄烏問題上就令人費解。我現在的理解是:1)川普確實有什麽把柄在普京手裏,睾丸被人捏著,不得不低頭,2)性情和觀念上與普京臭味相投,所以更容易與俄羅斯產生共情,這一點幾乎是確鑿無疑。
---------------------
怎麽不好理解?川普2015年出來競選時就要聯俄抗中, 反複說普京好話,媒體/所有參選人都攻擊川是普京puppy, 民主黨並搞出通俄門. 左派加上歐州左派過去10年在美國內通過醜化普京來攻擊川普, 同時在歐州則鼓動烏克蘭對普京挑釁, 最終導致普京入侵烏克蘭. 打了三年, 爛灘子又得由川普在收捨, 你覺得川普心理會怎麽想?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16:35
所謂歐洲文明遇到牲畜就是滅亡,死也保持著優雅吧。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7:11:44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26:05
清如許,也許你想的和川普一樣,就是美國退出北約,不再管世界的事情了,就是為了省錢,說白了就是全麵推行美國孤立主義。你這種不管川普做什麽都全力支持他的人並不多
~~~~~~~~~~~~~~~
我並非不管川普做什麽都全力支持他。比如他對政府部門過於粗糙、過於大刀闊斧的裁員我就不認同。提高政府效率是必須的,裁員也是必須的,但不能一刀切。

但我對川普從歐洲撤出主要軍事力量,全力投入亞太集中打擊中國,在美中爭霸中戰勝中國是非常讚同的。歐洲包括烏克蘭戰場沒有美國的核心利益,美國的核心利益是在美中爭霸中戰勝中國。“中國是唯一挑戰美國霸主地位的對手,是比前蘇聯更危險的敵人”,這是美國兩黨的共識。所以你不必擔心川普的民意會因他把主要力量從歐洲撤出轉向亞太而降低。

和拜登不同,川普仍是他大刀闊斧的作風,而且逼迫烏克蘭也要服從美國的利益,迅速停戰,好使美國立即從歐洲脫身。在這一點上,我深表認同(這和政府部門裁員需要精細的鑒別不同),美國絕不能如中國所希望的那樣把主要精力陷在歐洲戰場。
南海歸墟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59:00
這時段外宣加上一眾毛毛評論 哈哈哈
夜林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51:44
普京真給川普麵子啊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47:46
司機偷雞不成,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29:21
歐洲人嘴炮打的震天響 天天開會討論 跟司機擁抱握手 人不見一個 錢不見一分 嗬嗬 司機吹牛逼的時候 是不是早就想到了 要論劊子手 噁螺絲第一 司機第二 美國第三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26:05
清如許,也許你想的和川普一樣,就是美國退出北約,不再管世界的事情了,就是為了省錢,說白了就是全麵推行美國孤立主義。但是你覺得這種做法在美國能行的通嗎?川普這麽做,會不會支持度大幅下降,會不會股市大幅降低?會不會在國會遭到反對和質疑?川普會不在乎這些嗎?他在乎的,即使他想走孤立主義他也不敢去做,他最後隻能選擇支持援助烏克蘭,他也不敢退出北約,川普也要考慮民意,你這種不管川普做什麽都全力支持他的人並不多
LaBrisa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25:51
自戀狂奸商治國,敗光美國的軟實力是遲早的事。
———————————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5-03-09 06:10:44 懂王終將被中俄伊利用原因就是商人在政治上的短視!美國過往政治精英安排的棋局全部毀在懂王手裏,而且他自以為是堅定的,最智慧的,最強有力的美國愛國者,嗬嗬嗬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9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