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俄呼籲達成長期和平協議,強調解決衝突而非倉促停火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11:01:36
俄國目前並沒有停戰的需求,因為第一戰場上處於優勢,可以在今年打下基輔。第二希望解體北約,這需要歐盟與美國分裂。
歐盟已經進入經濟衰退,負增長,俄國是歐洲唯一經濟增長的經濟體,盧布也在升值,因此不怕拖下去。
北約目前已經客觀上失去了做出決定的能力,因為是一票否決製,土耳其與匈牙利已經站在俄國一邊,北約客觀上沒牙了。
就差公開解體。
看看最近的歐洲集體防務會議,出現不止一個建議,包括建立一支30萬人的歐洲軍隊。但沒有一個歐洲大國願意出兵出錢。群毆打不過單打獨鬥是世界上普遍現象,就是因為各自的利益不同,因此俄國沒有什麽軍事壓力,也沒有經濟壓力。俄國目前背靠中國,中國會保證俄國不會輸掉戰爭。
LL-Dragon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10:06:52
芬蘭加入北約了,波羅的海3國也加入北約了,俄羅斯怎麽不打?你沒那個實力了。
TitaniumAtlas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9:27:27
這傻x大概認為吞並克裏米亞不是侵略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3:00:19
在俄羅斯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前兩個月,俄羅斯書麵致函美國和北約,要求就俄羅斯關切的烏克蘭加入北約和美國談判,美國書麵拒絕了俄羅斯的要求。 這事不能怪在俄羅斯頭上。
TitaniumAtlas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9:22:04
要想和平協議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那就得撤出烏克蘭了,不然人家不可能善罷甘休,至於你指望徹底解除烏克蘭的武裝,那就根本連臨時停火協議都別指望了。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9:20:00
新桃換舊符 希望將來打仗女人上,男人就像蒲公英一樣……?這個是古代母係社會,你想退會到那個時代?
wenxuechengbuhuanying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9:14:42
以前說 跪舔是“某粉”的專利 看來是“粉”們的專技 哈哈哈 很多很多的“粉”們是真喜歡舔啊舔啊舔啊

一個流氓闖進了你家 砸了箱子搶了你的錢財 還強奸了你的老婆和女兒 你要負責任 你要大大地負責任 哈哈哈 願這一天早日降臨你的家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9:11:58
烏民選總統傳粉大外宣們不要臉的說人家戲子。那麽習王懂王是什麽,一個全票通過,一個衝擊國會上台。別為了那點錢不要臉的胡說八道。
走過山和大海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32:35
 無論結果美國都是大大的輸家,二戰以來的幾代人建立起來的國家信譽,國際地位和道德形象被毀於一旦。如果川普不是通俄或者有把柄在普京手裏,這麽無下限的跪舔普京,拋棄盟友是不可想象的!
新桃換舊符168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20:32
女人最大的特色就是比較會說漂亮話
鼓動男人去打去啥
反正戰爭送死的大都是男人
新桃換舊符168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19:37
當時不選戲子,韜光養晦,也不會有這些戰爭。。。
說烏克蘭人英勇有什麽意思?反正烏克蘭現在什麽都沒了
說幾句漂亮話罷了,能當飯吃?
讓別人送死都比較容易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16:34
烏克蘭已經喪權辱國了一次,2014年痛失克裏米亞。向歐盟和美國申訴無果,所以2022普京入侵後,烏克蘭自己玩命了。烏克蘭人拚命抵抗不是澤連斯基忽悠的,想想蛇島的烏克蘭勇士們,那個舍身炸橋的烏克蘭工程師。。。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13:22
俄羅斯人民被普京洗腦了。明明是他自己誤判局勢,以為新冠剛結束,其他國家沒時間反應,認為可以在24小時之內,既不損傷自己人,也不是傷害烏克蘭人的情況下,就能拿下烏東兩省。跟2014拿下克裏米亞一樣,幹得漂漂亮亮的。可惜,欺負人不能一而再,再而三,兔子急了還要咬人呢!看到烏克蘭人英勇抵抗後,他就應該立即撤,可惜普京被野心迷了心竅,這個選擇也沒有做出來。總之就是他的錯!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10:00
俄羅斯想要的,是好像2001年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訂的,永久割讓土地條約。但烏克蘭不是中國,不可能這樣的喪權辱國。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07:00
沒有證據不要亂說,如果有普金川普早就拿出來了幾億美元中飽私囊?
新桃換舊符168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06:18
烏克蘭打贏打輸美國都是大贏家
打贏,烏克蘭進入歐盟北約,俄羅斯徹底跨了。大陸也深受打擊
打輸,援助就當借給烏克蘭高利貸,還可以侵占其寶貴的稀土資源
美國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05:00
最希望烏克蘭的地下礦藏是子虛烏有,讓川普普金竹籃打水一場空.....
新桃換舊符168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04:13
你有沒有搞清楚當時澤連斯基的主子美國老畢登也沒有打算讓澤連斯基逃跑。美國要的就是戰爭。而且澤連斯基逃跑了,哪裏來的幾億美元的中飽私囊?可笑的無知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52:00如果三年前澤連斯基選擇逃亡,今天烏克蘭就是普金的,川普今天也沒資格和普金對談,川普不感謝澤連斯基反而要烏克蘭還高利貸:就像中國當年幫朝鮮打仗欠了蘇聯一身債還了三年,餓死幾千萬中國人......!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8:00:00
戰爭難道不需要宣揚英雄主義,宣揚投降主義?中國共產黨最會宣揚英雄主義:為什麽杭州有嶽王寺還有秦檜跪雕塑,為什麽汪精衛死了汪精衛老婆還被共產黨關進上海提蘭橋監獄很多年?抗日戰爭朝鮮戰爭越南戰爭共產黨樹立的英雄主義不少吧?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52:00
樓下Lisland 一直在做毫無意義的假設,都說曆史沒有假設,事實就是美國沒有入侵古巴,你舉的這個例子完全沒有意義。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52:00
如果三年前澤連斯基選擇逃亡,今天烏克蘭就是普金的,川普今天也沒資格和普金對談,川普不感謝澤連斯基反而要烏克蘭還高利貸:就像中國當年幫朝鮮打仗欠了蘇聯一身債還了三年,餓死幾千萬中國人......!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46:21
這個新聞媒體能隨便換馬甲,你幹脆把國家賣給俄羅斯算了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34:13
如果普丁丁認為烏克蘭要求加入北約是長期衝突原因,芬蘭和瑞典這種一直中立的國家趁著這次俄烏戰爭也加入了北約,俄羅斯也沒看見吭幾聲,無非柿子撿軟的捏。。

何況2014年普丁強占克裏米亞才是促使烏克蘭尋求加入北約獲得安全保障的原因。。。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34:00
川普四麵出擊,現在焦頭爛額。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29:00
封泥巴,民主黨過去八年針對川普的調查還少嗎?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27:00
樓下,你說的是,要是沒有澤連斯基一開始的抵抗,烏克蘭就完了,但是堅持三年就靠英雄主義?沒有美國幫助他能撐的現在?這個澤連斯基讓人討厭的地方也就是在這裏,用烏克蘭的英雄主義兜售同情,完全沒有作為領袖需要運籌帷幄的智慧
封泥巴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21:00
為什麽民主黨不發起對川普的調查
封泥巴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20:00
這個川普一定是有把柄在俄羅斯手裏
Lisland_2013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14:56
你的意思是赫魯曉夫不讓步JFK不敢打?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7:55
吸海垂虹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17:521962年美國是沒有入侵古巴。那是因為蘇聯退後了。如果蘇聯不把導彈基地拆了,有大戰的可能。真有點像今天的烏克蘭,大勢力你爭我奪,小國夾在中間受罪。
=================================
那還是與今天的俄烏戰爭有本質上的區別的。畢竟任何一方都沒有實施侵略進攻。
Lisland_2013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13:37
豬灣事件你了解嗎?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5:49:00
樓下,美國有入侵古巴嗎?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12:14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19:07
完全不可行。川普絕無膽量在烏克蘭以護礦為名部署美軍。那樣一來俄羅斯不會同意,二來也迫使俄羅斯與中國更加背靠背。那川普一片苦心不是自己打了自己水漂?
===============
如果川普知道5000億礦產協議會打水漂呢?
平時的烏克蘭與美國沒有太大的關係,貿易往來不大,地理位置太靠近俄羅斯,美國想在烏克蘭有軍事存在必須忌憚俄羅斯的反應。沒有經濟合作夥伴關係,美國如何有借口保護烏克蘭,美國又如何說服自己的人民去保護烏克蘭。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9:38
美國應該在談判中用自己的籌碼,壓俄羅斯同意烏克蘭加入北約。 土地就那樣了,但剩下的烏克蘭應該加入北約,否則說不定哪一天俄羅斯又可以占領敖德薩。礦產協定如果沒有安全保障,換了誰都不敢簽字,澤連斯基沒糊塗,不能再上當了
新桃換舊符168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8:46
本來俄羅斯就不可能繼續打
沒這個實力金錢,歐洲根本不需要擔心
如果搞成第三次世界大戰,任何相關國家都垮了
隻是烏克蘭成了炮灰和待宰殺的肥肉
可見西方不僅對東方清朝做過的事情也會對他們的兄弟做一樣的事情
隻要能搞到錢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7:01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2:00澤連斯基這次看來沒啥眼光,長期以來以硬漢形象兜售同情,如果沒有美國主持怎麽可能堅持到現在!所以需要與美國搞好關係,一切都可以談。而他卻走了一條最擅長卻最不應該走的路,兜售同情,想用國際社會譴責讓川普乖乖送錢。如果你了解川普,來硬的這一天是最沒有用的
==================================
我相信您是外星人。因為隻要是地球人都知道,侵略戰爭開始打響的時候,美國建議司機流亡國外,但是司機堅決留了下來帶領人民堅決抵抗。實際上,沒有司機的堅決抵抗美國怎麽能堅持到現在?!
abya121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7:00
台灣當以烏克蘭為戒,美國不會無休止的支持台灣,台灣和烏克蘭一樣隻是美國的棋子,當這個棋子不好使了,起不到應有的作用反而成為累贅時,美國會毫不猶豫的放棄掉,那時候什麽民主,道義,正義,規則。。。通通被丟到垃圾桶去,被永遠尊重的隻有實力,被永遠追求的隻有利益。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6:41


俄羅斯要求北約撤出東歐。這裏麵會有討價還價。川普隻能保證美軍撤出東歐。

————-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54:24 第一次會談透露出的一些消息看,看來最終解決框架基本上出來了。
1. 土地以現有挺火實控為準。
2. 烏克蘭不能加入北約,但可以加入歐盟
3. 俄羅斯外匯3000億用來烏克蘭重建,分歧在俄羅斯要求俄羅斯占烏克蘭的烏東四周也參與分3000億
4. 美國要烏克蘭用礦和國內產值還5000億
5. 停火後歐洲派軍隊進入烏克蘭保證停火的實施
6. 美國和俄羅斯關係正常化,包括美國解除製裁,地緣政治合作等等。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3:14


謝謝。解決了我們普通網民許久以來的困惑。

唉,台灣能出網上活動費也不容易。他們想說什麽說什麽,發言不問來曆。說得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我們不應該歧視人家出身。

能給錢不是壞事。真正的壞事,是總有人叫我五毛,讓我去丁胖子廣場。我卻一毛沒見著。最後可能隻能淪落到自幹五。還有人整天追著我痛斥,說我辱罵習主席。唉。1450也不全是壞事吧。

—————-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50:18 “1450究竟什麽意思?大家一起說普通話、少寫黑話方”

1450就是有一年台灣的預算泄露出來,裏麵有一項是1450萬元的雇傭網軍對大陸實施心理戰的費用。

所以1450就是台分啦。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2:00
澤連斯基這次看來沒啥眼光,長期以來以硬漢形象兜售同情,如果沒有美國主持怎麽可能堅持到現在!所以需要與美國搞好關係,一切都可以談。而他卻走了一條最擅長卻最不應該走的路,兜售同情,想用國際社會譴責讓川普乖乖送錢。如果你了解川普,來硬的這一天是最沒有用的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7:01:35
另外還有非常重要一條沒有共識,就是烏克蘭的安全保障沒有得到美國的認可,美國如果不參與烏克蘭的安全保障,其他任何條款都沒有意義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59:49
歐盟不會接受烏克蘭,他們也需要一個緩衝區。烏克蘭不可能短期內加入北約,拜總就說了,川總說20年以後再說,這些都是擺在桌麵上的

烏克蘭現在的經濟勤情況不可能加入歐盟
LL-Dragon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58:05
協議對俄羅斯人來講就是用來撕毀的,這不用舉例了吧?一旦俄羅斯緩過神來,就會找借口再繼續侵吞鄰國領土,借口不好找嗎?小國如何自保?發展核武器或加入北約。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54:24
第一次會談透露出的一些消息看,看來最終解決框架基本上出來了。
1. 土地以現有挺火實控為準。
2. 烏克蘭不能加入北約,但可以加入歐盟
3. 俄羅斯外匯3000億用來烏克蘭重建,分歧在俄羅斯要求俄羅斯占烏克蘭的烏東四周也參與分3000億
4. 美國要烏克蘭用礦和國內產值還5000億
5. 停火後歐洲派軍隊進入烏克蘭保證停火的實施
6. 美國和俄羅斯關係正常化,包括美國解除製裁,地緣政治合作等等。
基本就這些了, 當然俄羅斯還提出要求其他前蘇聯劃給烏克蘭的敖德薩等也隻是增加談判籌碼。 總得來說感覺美國急於達成停火協議,俄羅斯占到了比較大的便宜。現在歐洲還不認可,什麽時候達成協議還無法預測,川普希望的4月20日估計夠嗆。會不會出現新的幺蛾子也難說。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50:18
“1450究竟什麽意思?大家一起說普通話、少寫黑話方”

1450就是有一年台灣的預算泄露出來,裏麵有一項是1450萬元的雇傭網軍對大陸實施心理戰的費用。

所以1450就是台分啦。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9:36
一支鞋飛了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4:44:08烏克蘭最可悲的是,打了這麽久,死了這麽多人,忽然發現最後連上談判桌的權利都沒有
==================================
就像當年中國在二戰期間連決定蒙古前途的權利都沒有?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7:55
吸海垂虹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17:521962年美國是沒有入侵古巴。那是因為蘇聯退後了。如果蘇聯不把導彈基地拆了,有大戰的可能。真有點像今天的烏克蘭,大勢力你爭我奪,小國夾在中間受罪。
=================================
那還是與今天的俄烏戰爭有本質上的區別的。畢竟任何一方都沒有實施侵略進攻。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6:52
倭寇=日本軍國主義者=無時無刻不準備重現大東亞共榮的海盜集團,東方已經不可能了,美國就是下一個最好的目標

川總身邊有老馬一類的絕頂聰明人,倭寇一時半時無法得逞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3:23
大概率是倭寇的後裔,至少是李登輝倭寇一類的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2:35
1450=台獨=倭寇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40:05


1450究竟什麽意思?大家一起說普通話、少寫黑話方言口音好不好??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38:48
川總談妥了烏克蘭,下一個談的就是台灣,1450倭寇已經像熱鍋上的螞蟻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2-24 06:37:07
川總現在就談是對美國歐盟和烏克蘭最有利的最英明的決定,川總不玩民主那一套,隻選擇對美國利益最大的選項,相信他。1450倭寇是從整垮美國出發,鼓搗烏克蘭繼續消耗美國和歐盟,直到俄羅斯和歐盟麵對麵,戰爭升級,他們才可以火中取栗

川總不會上當,直接把戰爭的責任至少一半推到了澤倫斯基身上。普大帝還沒有達到想要的東西,談判已經啟動,就不會停下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01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