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澤連斯基回應特朗普:堅決反對背著我做烏克蘭的交易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20:05:42
而且當時滿洲至少名義上還是獨立的
比惡毛文明了十萬八千裏!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20:04:32
通過極大代價的血戰(日俄戰爭)。。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20:03:22
類比?
醬缸戰爭爆發後日帝除了早已到手(更是自己通過極大打擊的血戰從鵝毛嘴裏保住的)滿洲以外沒有其他領土要求
而惡毛入侵烏克蘭目的就是為了領土和人口(雖然一部分曾經是自己的)
能一樣麽?

醬缸戰爭其實更類似美國的伊拉克或阿富汗戰爭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5:12:00
南北朝鮮同文同種過去還是一家呢,金大胖打南韓,,老毛不是把中國人當炮灰去打南韓?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1:43:20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9:01美國今年會把澤倫斯基搞下去,畢竟按照烏克蘭憲法他已經不是合法總統。
然後烏克蘭新政府可以接受投降條件,審判澤倫斯基,畢竟他是發起這個戰爭的。
=============================
說這種話是人類的思維嗎?
當年羅斯福總統在戰爭期間美國也未在憲法規定的時間選舉,世界各國都會在本國被侵略的時候暫時不進行選舉,何況烏克蘭有四個州的人民無法選舉,其他很多老弱病殘逃離家園到其他國家當難民,人口無法回國無法統計,怎麽選舉,是按照你俄dad普京的方法獨裁選舉嗎?
普京一個控製俄羅斯25年不下台的獨裁者,每次用下三濫的手段弄死競選總統的對手,不折不扣是非法連任的東西,好意思說則連斯基非法,滑天下之大稽。
烏克蘭呼聲很高的紮魯日內都說絕對不會希望則連斯基總統在保衛祖國的戰鬥時退出。
則連斯基也說過如果戰爭結束無論何時都可以進行選舉,而他下次絕對不參與競選,這是條真漢子,帶領人民反抗俄毛子侵略,功成身退,如同當年美國國父華盛頓。
誰特麽的發動侵略戰爭的,長著眼睛的人都看見,除非瞎眼瞎心的人在那裏顛倒黑白。
將來審判誰,肯定是那個先無理發動戰爭的孫子。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0:44:46
如果何談對烏克蘭非常有利占了大便宜,對俄羅斯沒利,那麽這個和談也是假的,最終俄羅斯還會撕毀協議重新開戰。當初德國就是這麽想的也是這麽做的,最好的結果就是繼續打下去,直到一方投降或者接受完全不平等的條約為止,這樣誰也不服誰,怎麽停戰?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0:40:40
這個和談難道還要隱瞞烏克蘭嗎?那有個屁用,烏克蘭不接受這個和談就無法實現,如果川普看不到這一點,他就是沒有腦子。烏克蘭也不是則連斯基一個人說了算,要全民公投的,除非不割讓任何領土
玩心還在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0:29:00
小樣 活過今天沒明天的貨 還把自己當根蔥了 川總派人把死雞做成烤雞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0:06:53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59:30當初德國發動二戰,最初的借口也是德裔在其他國家受到迫害和不公正待遇。

----------------
這麽爭論下去,誰都無法說服誰。

那就讓戰爭繼續下去,繼續讓美女帥哥失去生命吧。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10:05:32
戰爭再這麽打下去,烏克蘭的人口會更加減少,最終會導致烏克蘭人民都會厭戰。到時烏克蘭的選擇會更少。但俄羅斯有人口,有資源,不怕耗下去。

總之,戰爭繼續下去,對烏克蘭更加不利。現在及時止損,對烏克蘭是最佳的方法。

其他的以後再說。

特朗普想現在結束戰爭,說明他還是一個具有人道主義觀念的人。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59:30
當初德國發動二戰,最初的借口也是德裔在其他國家受到迫害和不公正待遇。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57:34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51:22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37:49。。。。。

清末學習日本時,改革開放後引進日本資金技術講友好時,不也說中日同文同種?

越南也曾是中國一部分,血統和中國南方兩廣一帶相近,長期使用漢字,也算是同文同種吧,而且中國大,越南小,曆史上中國幾次入侵你又怎麽說?你能有什麽態度,你黨媽怎麽說就跟著鸚鵡學舌而已。。

-------------------
俄羅斯開打烏克蘭主要是烏克蘭政府縱容烏東地區歧視和迫害俄語區的老百姓,當年中國沒有這類事件。

俄羅斯開打烏克蘭更主要是因為烏克蘭要加入北約對抗俄羅斯,並導致北約的核武器會駐紮在俄羅斯邊境。當年中國沒有加入其他國家對抗日本。況且中國和日本還隔著一條大海。
———————————————-
純借口,其他加入北約又和俄羅斯接壤的國家有好幾個呢。烏克蘭迫害烏東老百姓?證據呢?但凡想入侵,這都是借口,比如日本說中國迫害日本僑民,殺害日本士兵。再比如中國說越南攻擊中國邊民,槍殺中國士兵。還有北朝鮮說南韓政府不斷挑釁,導致北朝鮮發動戰爭。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51:50
從美國對眼皮底下古巴的態度,就能知道,美國並不是憑借強大軍力為所欲為的國家,反觀俄羅斯,流氓成性,中國也在俄羅斯那裏吃了大虧,現在,因為習近平一個人的喜好,五毛們對八杆子打不著的烏克蘭恨得咬牙切齒,真令人作嘔。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51:22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37:49。。。。。

清末學習日本時,改革開放後引進日本資金技術講友好時,不也說中日同文同種?

越南也曾是中國一部分,血統和中國南方兩廣一帶相近,長期使用漢字,也算是同文同種吧,而且中國大,越南小,曆史上中國幾次入侵你又怎麽說?你能有什麽態度,你黨媽怎麽說就跟著鸚鵡學舌而已。。

-------------------
俄羅斯開打烏克蘭主要是烏克蘭政府縱容烏東地區歧視和迫害俄語區的老百姓,當年中國沒有這類事件。

俄羅斯開打烏克蘭更主要是因為烏克蘭要加入北約對抗俄羅斯,並導致北約的核武器會駐紮在俄羅斯邊境。當年中國沒有加入其他國家對抗日本。況且中國和日本還隔著一條大海。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48:08
協議被廢除,所以美國在古巴革命以後,非常想顛覆古巴共產黨政權,但因為古巴人民不反抗,美國並沒有派強大的軍隊入侵古巴,雖然24小時就能搞定。如果換了大鵝,古巴早就變成一個州了。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43:09
樓下支持烏克蘭、支持澤林斯基的,你們是否也支持澤林斯基廢除了烏克蘭自己簽訂的《明斯克協議》?
澤林斯基如果不廢除這個協議,如果沒有導致烏東地區俄語區的老百姓生命受到威脅,俄羅斯也不會發動軍事行動。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37:41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9:25古巴獨立與美國的關係主要與1898年的美西戰爭及其後續協議有關。以下是關鍵背景和協議:

。。。
2. 普拉特修正案(1901年)
• 雖然古巴於1902年正式獨立,但美國通過普拉特修正案在古巴憲法中加入條款,對古巴事務保留幹涉權。
• 主要內容:
1. 美國有權幹涉古巴以保護其獨立和維護秩序。
2. 古巴不得簽署危害其獨立的國際協議。
3. 美國在古巴租借軍事基地,最著名的是關塔那摩灣。

---------------
但是,1934年,改條約被美國政府廢除:
1934年,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出於改善與拉美各國關係和改善美國形象而推行睦鄰政策,放棄了不得人心的軍事幹預方式,轉向其他方法,如推行泛美主義,扶持穩定的當地政府,國民衛隊的培訓,經濟和文化滲透,銀行貸款與金融的監管和政治顛覆以保持其在拉丁美洲的影響。
1934年,在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支持下廢除了普拉特修正案,但繼續保留在古巴的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的權利。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36:25
支持烏克蘭 支持澤連斯基。俄羅斯霸權主義必敗。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11:19
TitaniumAtlas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59:49俄雜阿疥蠢得一B,首先這兩個國家有不同的曆史淵源,其次這是兩個不同的主權國家,覺得同文同種就可以統治人家那是典型的醬缸國思維方式,你哥也能用你老婆是嗎?
===========================
問的好,就是這個理。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9:27
兩個核大國要分割一個無核小國的土地,卻不允許小國參加會議?這世道還有天理嗎?
川普真的和普丁是親兄弟。美國被川普劫持。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9:25
古巴獨立與美國的關係主要與1898年的美西戰爭及其後續協議有關。以下是關鍵背景和協議:

1. 美西戰爭與《巴黎條約》(1898年)
• 1898年,美國與西班牙因古巴問題爆發美西戰爭。
• **《巴黎條約》**簽訂後,西班牙同意放棄對古巴的控製,古巴成為名義上的獨立國家,但實際上受美國影響。
• 根據條約,美國還獲得了菲律賓、關島和波多黎各。

2. 普拉特修正案(1901年)
• 雖然古巴於1902年正式獨立,但美國通過普拉特修正案在古巴憲法中加入條款,對古巴事務保留幹涉權。
• 主要內容:
1. 美國有權幹涉古巴以保護其獨立和維護秩序。
2. 古巴不得簽署危害其獨立的國際協議。
3. 美國在古巴租借軍事基地,最著名的是關塔那摩灣。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9:00
我們承認,一個國家的領土主權必須得到尊重。但是,現在的問題是,俄烏戰爭再這麽打下去,沒有勝利者,會有更多的母親失去兒子,更多的妻子失去丈夫,更多的孩子失去父親,況且還有許多美女被迫去前線打仗。這種情況的確必須改變。

烏克蘭現在做出妥協,不是壞事,因為它需要其他國家的支持。

否則,那就讓戰爭繼續下去吧。請記住,俄羅斯有世界上最多的核武庫。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3:13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4:55:29俄羅斯承認烏克蘭的主權獨立,承認克裏米亞屬於烏克蘭,烏克蘭放棄核武,俄羅斯承諾保護烏克蘭的安全。既然烏克蘭是主權獨立國家,和俄羅斯又沒有不加入北約和歐盟的條約,烏克蘭怎麽選擇,俄羅斯可以斷交和經濟製裁,但武力入侵是不被允許的。。。。

------------------
但問題是,澤林斯基反對俄羅斯做得太過份了,一定要加入北約,讓俄羅斯沒有了安全感。

那當年美國為何不斷交和經濟製裁阿富汗和伊拉克,而選擇武力入侵?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9:00:02
要談買賣總的見實物吧?把斯基擺在桌麵上,美俄不是更容易討價還價嗎?
TitaniumAtlas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59:49
俄雜阿疥蠢得一B,首先這兩個國家有不同的曆史淵源,其次這是兩個不同的主權國家,覺得同文同種就可以統治人家那是典型的醬缸國思維方式,你哥也能用你老婆是嗎?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58:56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7:21:10東北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5:35:22
你就是個傻子。問問往古巴部署核武器,美國同意不同意?美國打不死
———————————-
古巴是西班牙殖民地,美國為了古巴和西班牙打了一仗,古巴才得以獨立。古巴獨立時,和美國簽訂了條約,美國有權對古巴進行幹預,所以蘇聯向古巴運導彈,美國可以幹預。。。。

---------
胡說八道!古巴和美國簽訂了什麽條約以至於美國有權對古巴進行幹預?如果有這樣的條約,古巴還算一個獨立的國家嗎?
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條約!

大家說說,反毛反共者毫無忌憚地造謠,怎麽這麽無恥呢?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37:49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1:24:08

那些老拿俄烏和抗日戰爭來對比的不是蠢就是壞。兩者完全沒有可比性。俄烏本來是同宗同族,同文同種,有濃厚的曆史淵源,曾經是一個國家。中日兩個不同民族,不同國家,不同的文化。日本雖然曾經學習中原文化,卻是海島蠻夷。俄國大,烏國小,是大哥打小弟。日本小,中國大,日本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就算說破了天,日本軍國主義侵華犯下滔滔罪行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和現在中國對俄烏戰爭的態度沒有半點關係。

————————————

我看你就是既蠢又壞的典型。。

清末學習日本時,改革開放後引進日本資金技術講友好時,不也說中日同文同種?

越南也曾是中國一部分,血統和中國南方兩廣一帶相近,長期使用漢字,也算是同文同種吧,而且中國大,越南小,曆史上中國幾次入侵你又怎麽說?你能有什麽態度,你黨媽怎麽說就跟著鸚鵡學舌而已。。
Sunset_beach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8:18:12
美國新任國防部長說了,烏克蘭要收回2014年以後失去的領土是不現實的,加入北約也是不會發生的,美軍也不會參與任何解決衝突的維和行動。在此前提下,蘑菇頭要求烏克蘭和俄羅斯實現和平。基本上和古巴導彈危機差不多,隻是換了角色。以冒險主義開始,以投降主義結束。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7:21:10
東北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5:35:22
你就是個傻子。問問往古巴部署核武器,美國同意不同意?美國打不死
———————————-
古巴是西班牙殖民地,美國為了古巴和西班牙打了一仗,古巴才得以獨立。古巴獨立時,和美國簽訂了條約,美國有權對古巴進行幹預,所以蘇聯向古巴運導彈,美國可以幹預。

你這貨也不想想,以美國的軍力,如果美國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古巴早就亡國了。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7:07:39
"慕尼黑-2015"!!!
Jzhang080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6:57:09
特朗普一定是有短兒抓在普京手裏。所以他的和平協議一定親俄,出賣烏克蘭。走著瞧吧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6:43:59
Trump出賣烏克蘭,必然遺臭萬年。Trump今天的行為,比當年《慕尼黑協定》的張伯倫更加無恥,是明目張膽的和侵略者聯盟,是當代斯大林。如此法西斯分子,攻擊美國傳統民主盟友,幫助獨裁流氓國家。一群自稱民運人士,卻和五毛川粉同流合汙。自甘下流。
TXZS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6:35:32
如何反對?
左岸右岸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6:35:07
拿本國年輕人的生命去賭自己的政治前途,這個司機真是好本事。還反對呢,也不看看沒有美國上一任政府的支持和美國納稅人的錢,這個司機能撐到現在?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5:37:27
同文同種就可以吞並的話,中華人民共和國理所當然要吞並新加坡。

東北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5:35:22
你就是個傻子。問問往古巴部署核武器,美國同意不同意?美國打不死你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4:55:29俄羅斯承認烏克蘭的主權獨立,承認克裏米亞屬於烏克蘭,烏克蘭放棄核武,俄羅斯承諾保護烏克蘭的安全。既然烏克蘭是主權獨立國家,和俄羅斯又沒有不加入北約和歐盟的條約,烏克蘭怎麽選擇,俄羅斯可以斷交和經濟製裁,但武力入侵是不被允許的。

現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吞並烏克蘭土地,這跟同文同種有什麽關係?五毛們又開始武漢肺炎那一套,強行洗地也要把鍋甩向全宇宙
東北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5:33:40
反對無效,等著進監獄
cwang28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5:10:44
戰爭使人殺紅了眼。 繼續打 打到隻剩自己一個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4:59:00
即使都是中國人同一個村莊,殺人侵財要不要坐牢判刑槍斃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4:55:29
俄羅斯承認烏克蘭的主權獨立,承認克裏米亞屬於烏克蘭,烏克蘭放棄核武,俄羅斯承諾保護烏克蘭的安全。既然烏克蘭是主權獨立國家,和俄羅斯又沒有不加入北約和歐盟的條約,烏克蘭怎麽選擇,俄羅斯可以斷交和經濟製裁,但武力入侵是不被允許的。

現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吞並烏克蘭土地,這跟同文同種有什麽關係?五毛們又開始武漢肺炎那一套,強行洗地也要把鍋甩向全宇宙。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4:50:18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1:24:08 那些老拿俄烏和抗日戰爭來對比的不是蠢就是壞。兩者完全沒有可比性。俄烏本來是同宗同族,同文同種,有濃厚的曆史淵源,曾經是一個國家。中日兩個不同民族,不同國家,不同的文化。日本雖然曾經學習中原文化,卻是海島蠻夷。俄國大,烏國小,是大哥打小弟。日本小,中國大,日本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就算說破了天,日本軍國主義侵華犯下滔滔罪行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和現在中國對俄烏戰爭的態度沒有半點關係。
————————————-
說了半天,跟沒說一樣,強詞奪理都談不上
sxyz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4:40:38
烏東是俄族裔區大部分居民是俄裔人口,2014年烏克蘭流血政變後,烏東公投獨立,北約扶植上台的烏克蘭政府開始軍事鎮壓烏東居民,到2022年已經打死俄裔人口5萬,其中達成停火協議兩次都被烏克蘭單方麵破壞,大批北約武器裝備與軍事人員進入烏軍。
yaohua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2:28:30
川粉真就是紅脖子,什麽都不懂就知道舔大嘴!
yaohua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2:20:31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22:44:21 中日戰爭和俄烏戰爭性質根本不同。中日相當於德國打波蘭,俄烏相當於直係奉係開戰。烏克蘭……
~~~~~~
隻問你一句話:老俄入侵烏克蘭時,烏克蘭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yaohua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2:17:23
樓下,不管是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還是日本侵略中國,都是侵略戰爭!不要故意模糊誰是侵略者!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1:24:08
那些老拿俄烏和抗日戰爭來對比的不是蠢就是壞。兩者完全沒有可比性。俄烏本來是同宗同族,同文同種,有濃厚的曆史淵源,曾經是一個國家。中日兩個不同民族,不同國家,不同的文化。日本雖然曾經學習中原文化,卻是海島蠻夷。俄國大,烏國小,是大哥打小弟。日本小,中國大,日本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就算說破了天,日本軍國主義侵華犯下滔滔罪行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和現在中國對俄烏戰爭的態度沒有半點關係。
矽穀碼工頭 發表評論於 2025-02-14 00:30:33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20:52:05trump用實際行動證明他的確通俄

總統通俄是違憲還是違法?通俄有毛病嗎?
嘉嘉樂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23:38:43
川總要獨得那個諾貝爾和平獎獎。。。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22:44:21
中日戰爭和俄烏戰爭性質根本不同。中日相當於德國打波蘭,俄烏相當於直係奉係開戰。烏克蘭自1533年開始就一直是俄羅斯的一部分,在沙俄時期是俄羅斯歐洲50省中的幾個省,在蘇聯是十五個加盟共和國之一,且是俄-烏-白俄三個斯拉夫核心國之一,數百年來都一直被當作俄國本土治理,並無特殊的壓迫虐待,蘇聯甚至把很多重要資產放在烏克蘭,例如南方設計局(洲際導彈)、安東諾夫設計局(戰略運輸機)、馬達西奇發動機工廠(飛機引擎)、紮波羅熱核電站(歐洲最大)和黑海造船廠(航母)等。所謂斯大林大饑荒是俄羅斯有意針對烏克蘭搞種族滅絕完全是為了搞仇俄宣傳編造曆史。不否認餓死了幾百萬人口,但動機絕不是為了消滅烏克蘭人,隻不過為了給工業化集體化奪取口糧,恰好是最重要糧食產區的烏克蘭農民(兩族都有)就遭到了最嚴酷的壓榨。就好比中國大饑荒,也是農業大省四川、河南、安徽農民餓死最多。與其怪罪俄羅斯,不如找格魯吉亞人斯大林算賬。而1991年蘇聯解體,頗似辛亥革命時滿清帝國崩潰,各省和地方都紛紛獨立,經過後續一係列軍閥混戰才勉強實現統一,但蒙古還是獨立出去,滿洲也曾一度分離,西藏事實獨立狀態一直持續到中共的到來。俄烏戰爭實際上蘇聯解體的後遺症。蘇聯解體後,俄羅斯還是努力按照當代的國際準則行事,一切盡量向西方靠攏,烏克蘭等獨立也認了,不再謀求建立帝國,而隻是與包括烏克蘭在內的三個斯拉夫國家牽頭成立了獨聯體,希望將沙俄-蘇聯數百年來各民族之間形成的經濟、文化和政治紐帶以一種鬆散的邦聯形式維持下來。但即使這樣,心理陰暗的西方白左們仍然處處提防、貶低、排擠和敵視俄羅斯,必欲置俄羅斯徹底崩潰解體而為後快,這對於一個具有深厚文化底蘊和驕傲曆史傳承的偉大民族而言乃是極大侮辱。本來烏克蘭各方麵的條件在蘇聯各加盟共和國當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可是獨立後卻各種貪汙腐敗,經濟搞得一團糟,政治日益黑暗,民生日益困苦,當局不思進取,隻是一味幻想投靠歐洲吃福利,視俄羅斯的合理安全利益為無物,瘋狂在俄語區推行去俄化,死皮賴臉要加入北約甘願充當西方反俄勢力的打手,幹盡親痛仇快傷害俄羅斯民族感情的事情,三十年來持續發酵,釀成如今的苦酒。
南海歸墟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22:20:00
zaker位於廣州的外宣 哈哈哈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02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