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烏俄停戰談判:美國是否在迫使烏克蘭投降?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8:23:35
1)基輔放棄部分國土;2)烏克蘭不能加入北約;3)重新選舉/澤連斯基下台!普京/川普贏了,烏克蘭被出賣了!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7:18:45
【你們五毛能把“投降”這兩個字說得義正嚴辭】
--------------------------------------------------------
說的不錯。 我以前覺得 “五毛” 這詞怪土氣的,有侮辱的成分。 今天看來這詞很巧妙。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6:26:54
分別美國建製派網友和無毛也很簡單
美國網友們是痛心疾首情懇詞切,無毛們是諷刺挖苦陰陽怪氣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6:21:50
先別急,一切都沒定論
談判前的煙霧彈,探探輿論水深各方反應,還有釋放對普丁的善意
正因為老川不被框架和牌坊束縛,所以打牌很靈活變化無常

不過看這裏的輿論,美國建製派網友和無毛們確實又達到了共同點
那就是都不希望鵝毛脫身,嗬嗬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2:09:13
樓下叫囂什麽不對“侵略者”懲罰就是鼓勵侵略的人,問一下,以色列侵略了多少巴勒斯坦人的土地,它受到懲罰了嗎?
敘利亞的阿薩德下台後,以色列進一步侵占了戈蘭高地,有誰去懲罰它了?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1:55:57
烏克蘭到了這種地步,基本上就是烏克蘭特別是澤連斯基自找的。

一個位於兩個對立的大國(俄羅斯和北約)之間的國家,兩邊討好是最佳的選擇!當年朝鮮發展得最好的時期就是中國和蘇聯對抗最激烈的時期!

可澤連斯基非要選擇對抗俄羅斯,隻能是自取其辱。

現在的問題是,如何讓烏克蘭獲得最大的利益。

現在看來,中國絕不可能搞什麽普世,否則,中國就是俄羅斯!到時,新疆一定獨立,然後也會在土耳其的唆使下加入北約!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11:47:52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59:26 川普和他任命的防長的政治智商極其低下,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如果讓侵略者在其發動的侵略領土戰爭中得到獎勵,它下次必然還會卷土衝來!

----------------
我問你,美國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算不算侵略?
美國憑什麽理由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發動了戰爭?

你的意思是,美國以後還會發動類似的戰爭,對不?
玩心還在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8:26:00
死雞快逃往祖國以色列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8:15:02
巴以不也是以強淩弱,以大欺小? 你又是如何解釋?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3:15:0
我之所以對那些認為“被強者欺淩的弱小者活該”的中國人毫不客氣,是因為這些中國人在我眼中不配為人。所以我一直強調:俄烏分人畜,巴以鑒智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8:11:50

川普剛剛和另一個國際通緝反人類罪戰犯內塔夜壺親切會麵。你說他會不會同流合汙?
虎翼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1:28:09別忘了,普京是國際通緝的戰犯。川普不會與罪犯合汙吧?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7:57:41
烏克蘭自古以來就是俄羅斯的一部分。讓非民選戰犯總統則連斯基停止玩火的最為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老川停止援助老馬關掉星鏈。耿爽在聯合國安理會把話說得明明白白,這場戰爭最大的受益人是誰用腳趾頭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歐洲想通過白流烏克蘭青年的鮮血拖垮宿敵俄羅斯最後的結果就是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被俄羅斯活活拖死。相當於美國二戰全部外援金額40%的軍援給了烏克蘭,結果呢?這錢和打水漂有什麽區別?烏克蘭老百姓去死,則連斯基和拜登通過戰爭洗錢賺的盆滿缽滿,還好意思說有1000億美元不知所蹤。不知所蹤本身就夠死罪了。戰後必須追究戰犯和廢除大選的獨裁者則連斯基的刑事責任,判處其死刑立即執行都不能安慰枉死的烏克蘭士兵們的冤魂。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7:55:51
那你還投票選他? 自己約的炮自己含淚也要打完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19:11:44川普的這種行為,比民主黨極左還可怕
Dwclys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7:51:00
那還能怎麽樣?接下來就是逼台 毒投降
田丁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7:22:55
特朗普很可能是一個新張伯倫,也就是為“東升西降”創造條件,如果發展下去,那麽第三次世界大戰就必然爆發。那時美國和歐洲乃至全世界都要付出巨大代價。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6:50:48
就俄烏戰爭中烏克蘭的表現,那是足夠的頑強和堅韌的。地緣政治不是道義之爭,是國家利益。俄羅斯希望烏克蘭親俄,成為和西方的緩衝。西方希望烏克蘭倒向西方好消耗俄羅斯。俄羅斯入侵克裏米亞之後,對於俄羅斯的製裁顯然不夠,歐洲依然依賴俄羅斯的能源,西方不敢軍事幹涉的底線也被俄羅斯看的清清楚楚。

從道義上講,美國和歐洲都應該全力支持烏克蘭,但是從國家利益上講,隻要俄羅斯不直接攻擊歐洲國家和美國,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主動和俄羅斯開戰的。這是現實。烏克蘭應該好好想想能最大化地得到什麽,指望現在美國和歐洲和核大國開戰是完全不現實的奢望。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6:28:00
澤連斯基在反抗蘇聯侵略的戰爭中為自己的國家和人民已經竭盡所能作了最大努力,沒有什麽可指責的。世界形勢瞬息萬變,川普剛上台,俄烏戰爭未來走向也不是川普一個人可以控製……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6:05:17
@theriver1, 你這SB我記住你了。以後對你這種200多50不會在客客氣氣地說話。
pivotal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5:36:05
Donald Trump is making america becoming a russian dog.
魔都斬妖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5:24:00
希望早點結束吧,最好回中國的航班又能飛過俄羅斯領空,美東回國至少省5-6小時+$200
ltrics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5:23:57
【氣勢洶洶的右傾侵略主義的失敗主義論調投降派】——這是怎樣一種怪胎?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3:49:23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33:21
烏克蘭投降是包括烏克蘭人民在內的全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願望
————————————
你們五毛能把“投降”這兩個字說得義正嚴辭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2:18:00
烏克蘭如果投降,早就投降了。當時沒有一個國家看好它。是澤林司機讓世界重新認識烏克蘭。歐洲是全力支持烏克蘭的。美國放棄了領導地位,歐洲是時候自立了。
虎翼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1:29:10
烏克蘭不會投降,五毛別高興太早!
虎翼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1:28:09
別忘了,普京是國際通緝的戰犯。川普不會與罪犯合汙吧?
Daoao 發表評論於 2025-02-13 01:16:46
在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俄羅斯的家底和戰爭潛力的是烏克蘭人,明明知道打不過,還要在別人的蠱惑下裝硬漢,結果是損兵折將丟家園,唉。。。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3:15:06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3:05:13
你很明顯急眼了,和世界大勢對著幹,難受的隻能是自己。炒股得來的痛苦的經驗。。
-----------
你不會真的蠢到以為川普會以一己之力重新讓弱肉強食和領土瓜分成為世界大勢吧?
我有啥好急眼的?我炒股向來是賺多賠少,有啥痛苦經驗?
我之所以對那些認為“被強者欺淩的弱小者活該”的中國人毫不客氣,是因為這些中國人在我眼中不配為人。所以我一直強調:俄烏分人畜,巴以鑒智商!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3:05:13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30:56
==========
你很明顯急眼了,和世界大勢對著幹,難受的隻能是自己。炒股得來的痛苦的經驗。。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59:05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43:37
俄羅斯蠶食烏克蘭又不是從川普開始的,以前的美國總統是不是也拜托你們一起罵?你要是川普又能咋地?
------------
你這蠢貨怎麽連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俄羅斯蠶食烏克蘭雖然不是從川普開始的,但在本屆政府之前,俄羅斯每次的蠶食步驟都會帶來一次美國政府從道義譴責到經濟製裁的懲罰!而且不是小懲,是大懲。唯獨本屆政府對俄羅斯如此窮凶極惡的滅國侵略不但不懲罰,而且還要給予獎勵(允許合法占領土地+阻止烏加入北約+取消對俄所有製裁),其性質與助紂為虐有何區別???!!!
很多蠢貨們活了這麽大也不明白為啥當年張伯倫簽訂《慕尼黑協定》的惡果如此嚴重?為啥同樣都是武裝占領,占領奧地利和占領捷克蘇台德的曆史後果天差地別?因為後者是西方首次在道義和法律上承認納粹法西斯侵略的“合法性”!!!說白了,是西方首次給予法西斯侵略的獎勵和鼓勵!!!說白了,正是因為《慕尼黑協定》(出賣捷克)+《莫斯科協定》(出賣波蘭)這兩大臭名昭著的協定才導致二戰的全麵爆發!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53:07
這的確是第二個慕尼黑協定。和第一個慕尼黑協定的後果一樣,當俄朝看到了西方的軟弱,不得不出賣烏克蘭的利益來換取和平的時候,這個世界還會和平嗎?

花的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19:10:00如果真按美國新任國防部長的說法去做,那就是另一個慕尼黑協定,犧牲烏克蘭的利益去換和平就是助紂為虐。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36:54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43:37
司機沒有資格教育川普。烏克蘭沒有處理好自己的地緣政治,一心想著倒向西方好吃香喝辣,明明知道俄羅斯是核大國,是聯合國安理會的常任理事國。這對於全世界處理俄烏戰爭都是難題,尤其幾乎沒有辦法在聯合國的框架下解決俄烏戰爭。
-------------
你這是典型的賊喊捉賊+惡人先告狀+顛倒因果。拜托你去維基上好好補補俄烏矛盾,烏克蘭是從哪一年倒向西方的?是從2014年俄羅斯悍然出兵吞並克裏米亞,又悍然讓俄軍化妝成親俄民兵潛入頓巴斯公然分裂烏克蘭開始的好嗎!在此之前,俄烏一直都是親如兄弟,一直都是《獨聯體自由貿易協定》的堅定支持和參與者!甚至哪怕在2008年烏克蘭加入北約的申請被默克爾拒之門外後,烏克蘭都堅定地表示不再尋求加入北約!這就是你胡說八道的倒向西方?!另外,為啥2014年烏克蘭親俄總統亞努科維奇被議會推翻?因為這貨竟然在普京的威脅下拒絕簽署《烏克蘭與歐盟自由貿易協定》,導致占烏克蘭總人口60%的烏克蘭農民生產的農產品無法進入歐盟市場!!此舉徹底斷了烏克蘭60%人口的財路和生計!人家能不起來造反嗎?人家投票選出的烏克蘭最高拉達能不罷免親俄總統嗎?說到底,此事的肇事者不還是普京本人嗎?俄烏矛盾和俄烏分裂自始至終都是普京一個人推動的,明明是普京的威脅斷了烏克蘭農民的財路,明明是普京的入侵和蠶食才導致人家倒向西方,如今你竟然臭不要臉地顛倒黑白地把責任推給無辜的受害者,你還要臉嗎?更何況,普京這個克格勃的劊子手在2004年9月竟然對時任烏克蘭總統尤先科下毒(在其晚餐中加入二惡英),造成尤先科被永久性毀容!!!僅僅因為尤先科有一點點親西方,普京如此喪心病狂地對待烏克蘭人,能怪烏克蘭人不仇俄嗎?!
Chinucks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32:48
可憐的烏克蘭,打了幾年,什麽也沒得到,最後還欠美國一身債。
說是收到了7百多億,船總大口一開,3千5百億!什麽高利貸利滾利這麽快?砸鍋賣鐵也還不起啊!
又回到了150年前,一個弱肉強食,侵略有理還有利的世界。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08:59
然後司機說: 那樣的話,你美國就失去了在世界上的領導力。

老船:一邊去,我比你懂!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07:23
"如果烏克蘭不加入北約,就意味著烏克蘭將在自己的領土上建立北約。因此,我們需要一支和俄羅斯規模一樣多的軍隊。因此我們需要武器和資金。我們將向美國要這些。"

老船說:你向美國要?我筆尖一劃就拒絕了你。你想建立烏克蘭約?你找歐洲人建立,歐洲人出錢,GOODLUCK!

嗬嗬。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2:01:06
wisfan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08:04
但俄羅斯不是美國的主要威脅。俄羅斯沒有利用美國的智慧和寬容來削弱美國,損害美國的利益。這可能是國務卿和國防部長一直強調誰是美國的主要威脅的原因之一。
-------------
俄羅斯不是美國的主要威脅???!!!這句話說出來你自己信嗎?這幾天喪心病狂天天高喊這要讓美國吃核彈的朝鮮已經和俄羅斯建立了真正的軍事同盟!根據同盟協議,如果美韓聯軍與朝鮮發生戰爭並進入朝鮮,則俄羅斯必然出兵與美韓聯軍作戰!這就是你胡說八道的不是美國的主要威脅?正在被俄羅斯強化軍事力量的朝鮮一旦掌握了現代戰爭的經驗對美國和韓國將帶來怎樣的危險,傻子才會不明白!而前幾天與伊朗簽署《軍事合作協議》的俄羅斯,正在根據協議幫助伊朗大幅提高軍事技術,尤其是空軍和防空技術!這種軍事合作不僅僅因為雙方都把美國當作死敵,更因為雙方都對美國打壓油價的行為行為恨之入骨,都恨不得油價漲到天上去!前年10月7日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的代號為阿克薩洪水行動的恐怖襲擊,如今已經查明背後的金主就是俄羅斯,俄羅斯想通過此次行動造成的中東大亂引發國際油價飆升,從而讓其有足夠財力支持俄烏戰爭。這些難道不是赤裸裸地對美國的威脅!更何況現在在南美和美國死磕到底的委內瑞拉和在亞洲對美國磨刀霍霍的中國,背後的支持者都是俄羅斯。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52:22
哈哈哈,那種東西你也信?太low了。現在有AI可以做出任何人做任何事。退一萬步,就算那是真的,也沒有任何的殺傷力,有幾個人不懷疑那是AI做出來的?
Xiji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49:04
懂王當年在俄羅斯喝妓女小便便的視頻在普京手裏拽著的呢
wisfan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47:57
"We want, like you, a sovereign and prosperous Ukraine. But we must start by recognising that returning to Ukraine’s pre-2014 borders is an unrealistic objective," Hegseth told the meeting of Ukrainian officials and more than 40 allies.
"Chasing this illusionary goal will only prolong the war and cause more suffering," he added.
He also told Washington's NATO allies that they would have to step up and assume greater responsibility for Europe's security. He said "stark strategic realities", such U.S. border security issues and threats posed by China, prevented the U.S. from being "primarily focused on the security of Europe".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43:37
事情不是那麽簡單的。首先我不認為美國會徹底放棄烏克蘭。其次,你如果非要往極端裏說,司機沒有資格教育川普。烏克蘭沒有處理好自己的地緣政治,一心想著倒向西方好吃香喝辣,明明知道俄羅斯是核大國,是聯合國安理會的常任理事國,這對於全世界處理俄烏戰爭都是難題,尤其幾乎沒有辦法在聯合國的框架下解決俄烏戰爭。烏克蘭卻千方百計地要拉全世界下水,他們難道不自私嗎?

俄羅斯蠶食烏克蘭又不是從川普開始的,以前的美國總統是不是也拜托你們一起罵?你要是川普又能咋地?最簡單的事情無非就是像拜登政府一樣,給個幾百億,到賬一小半,讓烏克蘭戰鬥到最後一個烏克蘭人。那樣你就滿意了?

如果川普有決心和俄羅斯打核戰,我支持,買那些東西來防止核爆之後的核汙染我都查好在哪裏能買到了。萬一有事要準備什麽我都想過。你有膽嗎?你支持嗎?
Educator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34:29
這個世界根本沒有真理、道德和良心。聰明人永遠不要被忽悠。澤連斯基是劃時代的超級傻瓜,活該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30:56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05:20
川普政府這麽幹我能理解,無非就是不想花錢
-------------------
川普的商人本色,讓他根本搞不清在國際政治中哪些錢不能省。
孔子在《論語·子路》中說: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當年同樣是商人出身的張伯倫之所以簽訂《慕尼黑協定》出賣捷克,根本原因也是不想讓麵臨財政危機的英國再出血。
可他沒想到的是,正是因為他的貪小失大,讓英國最終不但傾家蕩產,還把大英帝國苦心經營了4百多年的日不落殖民地全部葬送!!!
昨天澤連斯基在接受《經濟學人》采訪時好好教育了一次川普:“如果烏克蘭不能加入北約,它將需要美國幫助它建立一支與俄羅斯一樣龐大的軍隊,作為B計劃。如果烏克蘭不加入北約,就意味著烏克蘭將在自己的領土上建立北約。因此,我們需要一支和俄羅斯規模一樣多的軍隊。因此我們需要武器和資金。我們將向美國要這些。而加入北約是防止俄羅斯在達成停火或和平協議後對其發動新一輪進攻的最有力、最廉價的方式。”
我覺得澤連斯基教育得非常好,目空一切的川普現在就是欠教育!我希望他的手下有更多的人站出來好好教育他!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25:02
川普沒有發虛擬貨幣的錢也是億萬富豪,再說我根本沒有說他有多少錢,30億和500億數字上差別很大,對於一個人來說其實區別不大了。

把美國政策賣了的事情不是能隨便說的。FBI調查了那個虛構的通俄門半天,有結論嗎?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時候推測起碼要有點合理性吧?川普就算自己快80了,他還有一堆家人在美國,你的模型給出的結論是他寧可通俄也不顧一家老小在美國以後怎麽辦,幾十億的家產還不夠他們花?他出賣美國政策的錢怎麽拿來花?怎麽洗?那可是要比他現在的幾十億多的多的錢,對吧?你給出一個收買美國總統,有幾十億身價的人的價碼?

以前破產和他現在有多少錢沒有直接關係,而且公司破產和個人破產也是兩回事。破產了還能東山再起的不容易,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不要太極端,為反而反,要就事論事,起碼盡量和胡說八道保存一定的距離。
勤懇兢業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22:00
紅燒茄子-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49:37烏克蘭的大片領土和領海歸了俄羅斯,剩下的資源大部分將歸美國,打了三年,死傷無數,最終人地兩空,這就是接受西方蠱惑忽悠的下場,當初從蘇聯獨立出來的時候,帶走了大片原本屬於俄羅斯的領土,已經占了大便宜,卻好日子不好好過,偏要加入北約與俄羅斯為敵,結果落到今天這個境地,這也怪不得別人,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民智如此,也隻能自求多福了。
----------------------
Bullshit!
星塵行者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12:01
美國不一定迫使烏克蘭投降。川普肯定的啊。為啥啊?USAID大部分的錢都是援助烏克蘭的。烏克蘭一投降,川普和馬斯克馬上恢複USAID,金援加沙重建。川普談談話,幾千億就進了自家的腰包。你眼紅嗎?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11:03
當時烏克蘭放棄核武也是無奈之舉,不然國際製裁就會加在烏克蘭的頭上的。還有就是維護核武對於烏克蘭來說也是很大的負擔,還要依賴俄羅斯,再加上國際社會的安全承諾,烏克蘭沒得選。

但是事實證明,別人的承諾不可靠,朝鮮就明白這個道理,硬著頭皮,寧可製裁也不能把國家的安全交在別人的手上。烏克蘭是真的慘。北約現在看來根本不可能參戰,烏克蘭和俄羅斯打消耗戰是不合算的,她的人口基數比俄羅斯小好幾倍,除非美國和歐洲援助比俄羅斯的裝備先進的多的多的裝備,把戰場的消耗完全大比例地逆轉,不然也不可能長期打下去的。
wisfan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08:04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59:26 川普和他任命的防長的政治智商極其低下,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如果讓侵略者在其發動的侵略領土戰爭中得到獎勵,它下次必然還會卷土衝來!
=================================================
但俄羅斯不是美國的主要威脅。俄羅斯沒有利用美國的智慧和寬容來削弱美國,損害美國的利益。這可能是國務卿和國防部長一直強調誰是美國的主要威脅的原因之一。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04:00
兩國元首討論了俄烏合並的方案和恢複澤倫司機的演員資格等事宜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1:00:09
trump身家沒你想得高。破產過6次。這回在發了虛擬Trump幣,一夜掙到580億之後,他才終於進入富豪行列。把美國政策賣了錢,那還挺值錢的。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19:56:57不要那麽幼稚,川普通俄,你給個億萬美國富豪,美國總統,通俄的理由?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59:26
川普和他任命的防長的政治智商極其低下,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如果讓侵略者在其發動的侵略領土戰爭中得到獎勵,它下次必然還會卷土衝來!領土侵略者清一色都是賭性最強烈的賭徒,每一次賭贏了都會激發起它們強烈的成就感和更加強烈的冒險之心。俄羅斯曆史上兩次蠶食瑞典,三次瓜分波蘭,四次蠶食大清,十次蠶食奧斯曼土耳其,就是在一次次的“領土獎勵”中才變得越來越瘋狂和貪婪的,如果不是克裏米亞戰爭和日俄戰爭讓俄羅斯停止了在西方和東方的侵略腳步,俄羅斯這個蒙古帝國的繼承者隻會更加瘋狂地掠奪土地!
正是因為西方對俄羅斯的綏靖,才讓普京在2004年分裂摩爾多瓦的德左,在2008年侵略和分裂格魯吉亞,在2014年侵占克裏米亞的軍事冒險中屢屢得到巨大的獎勵。如果川普讓普京在2022年侵略烏克蘭和烏東四州的軍事冒險再次成功,那麽一旦俄羅斯從戰爭中緩過來後,普京及其繼任者不僅將繼續開啟對烏克蘭的新征服,而且必然報複曾經堅定支持烏克蘭的波羅的海三國和波蘭,那麽歐洲將永無寧日,世界將永無寧日!川普將和當年張伯倫和達拉第把國聯送入墳墓一樣,把美國在二戰後苦心建立的聯合國送入墳墓!
紅燒茄子-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49:37
烏克蘭的大片領土和領海歸了俄羅斯,剩下的資源大部分將歸美國,打了三年,死傷無數,最終人地兩空,這就是接受西方蠱惑忽悠的下場,當初從蘇聯獨立出來的時候,帶走了大片原本屬於俄羅斯的領土,已經占了大便宜,卻好日子不好好過,偏要加入北約與俄羅斯為敵,結果落到今天這個境地,這也怪不得別人,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民智如此,也隻能自求多福了。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5-02-12 20:41:00
早知如此,當年為何要讓烏克蘭放棄核武,如果烏克蘭有核武還會被如此欺負?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