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特朗普稱“美國將接管加沙地帶”後英法德等國發聲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3:45:05
那不是哈馬斯全躲在加沙平民的背後麽?你哈馬斯離開加沙不就行了?過去二十年以色列什麽時候主動進攻加沙了?難道不是以色列在二十年前撤軍歸還了加沙給巴勒斯坦麽?美國以及西方國家這些年提供了加沙多少援助?你哈馬斯作死主動攻擊以色列然後躲藏在兩百多萬平民中,等待下一次再攻打以色列麽?你換位思考一下,你要是以色列該咋辦?


------------------------------------------------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1:02:19
沒人不讓你消滅哈馬斯,我問的是你讓不讓200萬加沙地帶居民包括婦孺回去.這些200萬平民應該是你已經鑒別過的不是哈馬斯吧?尤其是裏麵的婦孺.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3:38:18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2:00:23
曆史上一戰時期土耳其強迫一百萬亞美尼亞人遷徙,被稱作種族大清洗。
如今要是強迫兩百萬加沙巴勒斯坦人遷徙,叫什麽?
強迫五百萬全部巴勒斯坦人離開,是以色列立國就有的國策,如今川普想替以色列執行罷了。以色列因為這個政策而在去年被國際法庭定義為種族隔離政策國家,內坦亞胡被定義為戰犯。
——————————
你這個推崇叢林法則的家夥,有什麽資格對這事瞎BB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3:38:15
@隻影向誰去,聯合國的決議就相當於最高法院的最終判決,任何聯合國組織的成員國都必須遵守。不服可以上訴,但終審就得服從因為法律的最終性權威不容置疑否則法律就沒有作用了。聯合國同意以色列建國而阿拉伯國家卻先出兵攻打以色列這就是違反國際法,這是侵略行為。至於你提到的以色列占領的聯合國劃定範圍以外的地方,那是以色列在五次中東戰爭中奪取的。有些以色列願意歸還這些他占領的土地,但交換條件是和平。比如以色列把西奈半島歸還埃及和從加沙撤軍。另外的確實至今占著沒還。怎麽解決不知道,而且這行為也確實不占理。但加沙以色列在2005年歸還給巴勒斯坦了,你哈馬斯有什麽道理去主動攻擊以色列?如果是法塔赫在約旦河西岸發動攻擊好理解,但你哈馬斯血腥屠殺強奸和綁架以色列境內的各國平民算不算恐怖襲擊?它是不是恐怖組織?它該不該為犯下的罪行付出代價?綁架全體加沙人民作為它的人肉盾牌算什麽行為?你哈馬斯真要是把百姓放在心裏為什麽不離開加沙讓百姓安居樂業?



------------------------------------------------------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2:12:0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你不可以拿著不是當理說、當時西方國家所控製的聯合國違反公義的原則讓以色列建國,這嚴重侵犯了當地巴勒斯坦等阿拉伯國家的正當利益。所以當時發生的戰爭,阿拉伯一方為正義,而美國一方為邪惡。但以美國為首的邪惡一方拳頭更大更強,所以最終獲勝了。但這並不可以將以色列建國的邪惡變為正義。而之後聯合國曾多次決議,要求以色列作為侵略者退出聯合國劃定範圍以外的地方,但以色列拒絕執行,並且不斷的侵略巴勒斯坦,連當年求和的阿拉法特都被以色列毒殺了。對於你的根據,你不能一邊拿著聯合國來說法理,另一邊由任由以色列公然踐踏聯合國決議而置之不理。你這麽做,就是絕對的雙標!
eatseafood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2:23:40
美國要替以色列占領加薩。給以色列送大禮。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2:12:0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你不可以拿著不是當理說、當時西方國家所控製的聯合國違反公義的原則讓以色列建國,這嚴重侵犯了當地巴勒斯坦等阿拉伯國家的正當利益。所以當時發生的戰爭,阿拉伯一方為正義,而美國一方為邪惡。但以美國為首的邪惡一方拳頭更大更強,所以最終獲勝了。但這並不可以將以色列建國的邪惡變為正義。而之後聯合國曾多次決議,要求以色列作為侵略者退出聯合國劃定範圍以外的地方,但以色列拒絕執行,並且不斷的侵略巴勒斯坦,連當年求和的阿拉法特都被以色列毒殺了。對於你的根據,你不能一邊拿著聯合國來說法理,另一邊由任由以色列公然踐踏聯合國決議而置之不理。你這麽做,就是絕對的雙標!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2:00:23
曆史上一戰時期土耳其強迫一百萬亞美尼亞人遷徙,被稱作種族大清洗。
如今要是強迫兩百萬加沙巴勒斯坦人遷徙,叫什麽?
強迫五百萬全部巴勒斯坦人離開,是以色列立國就有的國策,如今川普想替以色列執行罷了。以色列因為這個政策而在去年被國際法庭定義為種族隔離政策國家,內坦亞胡被定義為戰犯。
對角線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1:49:00
讓過去的歸過去,讓未來的歸未來 妄想剝奪別人生存權的群體不配擁有人權,曆史上從來不存在一個獨立的巴勒斯坦國,巴勒斯坦人甚至不是一個獨立的民族,加沙地區也從來不是巴勒斯坦人的領土
dadong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1:22:24
加沙不應受巴勒斯坦人以為的任何人控製,上帝也請見鬼去吧!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1:02:19
沒人不讓你消滅哈馬斯,我問的是你讓不讓200萬加沙地帶居民包括婦孺回去.這些200萬平民應該是你已經鑒別過的不是哈馬斯吧?尤其是裏麵的婦孺.


~~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58:13@俺是農民,不搞恐怖襲擊不在那住的好好的麽?哪個混蛋在十月七號發動突然襲擊殺死一千兩百人並綁架250人?他們大多是普通的無辜的來自世界各地的老百姓。你哈馬斯有能耐就去和以色列軍隊去死磕啊,幹麽殺戮強奸無辜百姓把嬰兒放到微波爐裏烤熟?那是畜生犯的罪行。你對罪犯該怎麽辦?該不該懲罰他們把罪犯關監獄? 另外沒人想趕當地普通巴勒斯坦老百姓啊,這不是哈馬斯都藏身於老百姓當中綁架百姓稱為人盾麽?
梁琥珀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0:43:11
哇,以前希特勒不缺支持者,現在川特勒也不缺抬轎的啊,Harris真沒說錯川普就是新的希特勒。那些不投Harris的穆斯林現在估計腳趾頭都悔青了。和全世界為敵,熱鬧了,估計最後還得美國人自己把他幹掉才行。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10:12:25
反對我們美國就是反對正義和自由,誰敢反對誰就是我們的敵人,英法德發聲怎麽了,他們的軍事力量能和美國抗衡嗎,別不知道好歹。台灣就挺好的,不發聲反對,我們美國喜歡。
thequeens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35:21
收回加沙,他女婿和兒子可以搞基建蓋房子酒店,然後賣給以色列。-石二鳥!川家發大財,以色列霸佔加沙。川下台前向拜燈學習,特敇川家所有子女親屬!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26:09
這個大嘴巴什麽都敢說,能不能做還得再看看,也許隻是開口要價,然後再談!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21:54
@隻影向誰去,猶太人回巴勒斯坦建國這事情是不合情但合理。因為當地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猶太人去那裏建國是得到聯合國批準的,這是有法理的。至於對當地巴勒斯坦人公不公平,我個人認為是不合情的。如果說種族滅絕,那麽哈馬斯的作為難道不是要對以色列人滅絕麽?從陸地到海洋這句話相信你聽過也懂什麽含義。不能因為哈馬斯打不過以色列就否認它的恐怖組織的本質和畜生野獸的行徑吧?哈馬斯講人權(它不配稱為人)和生存權麽?它隻講它自己的人權和生存權!


---------------------------------------------------------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05:1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沒有罵你們這樣的人,隻不過覺得有這種想法的人不配生活在現代的文明社會,這裏也包括川普。對於你的辯駁,我認為是沒有道理的。首先,提多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70年,那個時候猶太人就被趕出耶路撒冷了。而薩拉丁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1187年,這是猶太人離開耶路撒冷1000多年以後的事情。因此,阿拉伯人並沒有在驅逐猶太人這件事上有任何的責任。同時,已經離開耶路撒冷的猶太人在2000多年以後也沒有任何根據去重新要回耶路撒冷。所以,這一點上你站不住腳。第二,人權的概念不僅僅適用於整個國家和民族,同時對於一個群體甚至是一個個人同樣適用。當川普強迫加沙的阿拉伯人離開加沙的時候,他就是最惡劣的侵犯人權,就是種族滅絕!這是任何一個生活在21世紀的正常人的共同理念!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15:42
Trump越來越像當年的希特勒了。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12:49
@隻影向誰去 這裏就數你發言最積極,在別的文章裏也相當積極。能不能說一下你有什麽高招?別客氣,弄成了可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
Embassy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12:39
支持老川。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10:24
講話隻是素質的一個方麵遠遠不是全部。以前全世界的精英們都瞧不起川普,但他們現在都調整了自己的態度。別因為川普講話大嘴巴就小瞧他,他無論是商場情場還是政界都是頂級成功人士,不可能沒有理由而莫名其妙地混出來的。


-------------------------------------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57:27
美國的強大就是源於美國人的高素質,高素質就使他們做事嚴謹。但是特朗普,你聽他講話就知道,沒有文化。他的大學文憑,不知道是怎麽混出來的。
羽衣甘藍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09:27
下一步:川普接管烏克蘭。然後就沒有俄烏戰爭了。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05:1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沒有罵你們這樣的人,隻不過覺得有這種想法的人不配生活在現代的文明社會,這裏也包括川普。對於你的辯駁,我認為是沒有道理的。首先,提多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70年,那個時候猶太人就被趕出耶路撒冷了。而薩拉丁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1187年,這是猶太人離開耶路撒冷1000多年以後的事情。因此,阿拉伯人並沒有在驅逐猶太人這件事上有任何的責任。同時,已經離開耶路撒冷的猶太人在2000多年以後也沒有任何根據去重新要回耶路撒冷。所以,這一點上你站不住腳。第二,人權的概念不僅僅適用於整個國家和民族,同時對於一個群體甚至是一個個人同樣適用。當川普強迫加沙的阿拉伯人離開加沙的時候,他就是最惡劣的侵犯人權,就是種族滅絕!這是任何一個生活在21世紀的正常人的共同理念!
閑聊幾句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9:00:00
癡人說夢別當真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58:26
這也正常,國家富裕了以後混子就多了。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58:13
@俺是農民,不搞恐怖襲擊不在那住的好好的麽?哪個混蛋在十月七號發動突然襲擊殺死一千兩百人並綁架250人?他們大多是普通的無辜的來自世界各地的老百姓。你哈馬斯有能耐就去和以色列軍隊去死磕啊,幹麽殺戮強奸無辜百姓把嬰兒放到微波爐裏烤熟?那是畜生犯的罪行。你對罪犯該怎麽辦?該不該懲罰他們把罪犯關監獄? 另外沒人想趕當地普通巴勒斯坦老百姓啊,這不是哈馬斯都藏身於老百姓當中綁架百姓稱為人盾麽?


---------------------------------------------------------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39:48
任你說的再好聽,重建完讓加沙人回去住嗎?不讓的話不就是侵略?普丁也可以這樣啊,將烏克蘭人趕走,他去重建,但是烏克蘭人回不來了,不叫侵略?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57:27
美國的強大就是源於美國人的高素質,高素質就使他們做事嚴謹。但是特朗普,你聽他講話就知道,沒有文化。他的大學文憑,不知道是怎麽混出來的。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47:28


@隻影向誰去,所以你所謂的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是按照對你有利的時間說的,不是什麽自古以來的因為你知道不能從曆史的前後順序來證實你的觀點。還有,你說的阿拉伯人已經在這塊地方定居快1000年了。首先,他們是在猶太人之後居住在那裏的。另外,阿拉伯人是個很泛泛的概念,好像華人和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或澳門人不是一個概念。阿拉伯人在那裏居住過並不能讓巴勒斯坦人成為加沙的主人合法化。巴勒斯坦人隻是居住在巴勒斯坦地區,而當時的地區所有權先是奧斯曼帝國後來是英國代管。所以當地巴勒斯坦人從法理上講沒有所有權而且當地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另外,大家討論無需人身攻擊什麽髒不髒的,擺事實講道理看邏輯不行麽?罵大街誰都會,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克製人性的弱點去理性思考文明探討的。

-------------------------------------------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5:07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你錯了,當年羅馬將軍提多(後來的羅馬皇帝)攻陷耶路撒冷,毀滅第二聖殿,將猶太人趕出耶路撒冷地區。(他和川普想法一樣)。之後猶太人就在全世界流離失所,而薩拉丁作為伊斯蘭統治者1187年就已經占領耶路撒冷了。也就是說,猶太人早就離開了這塊地方,而阿拉伯人已經在這塊地方定居快1000年了。
逍遙羊牯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42:00
哈馬斯(Hamas)是否被認定為恐怖組織,取決於不同國家和組織的立場。以下是主要觀點:### 1. **支持認定為恐怖組織的國家與組織**- **美國**:1997年將哈馬斯列為外國恐怖組織。- **歐盟**:2001年將哈馬斯的軍事分支“伊茲丁·卡桑旅”列為恐怖組織,2018年將整個哈馬斯列入恐怖組織名單。- **以色列**:長期視哈馬斯為恐怖組織。- **加拿大**:2002年將哈馬斯列為恐怖組織。### 2. **不支持認定為恐怖組織的國家與組織**- **部分阿拉伯和伊斯蘭國家**:如伊朗、土耳其、卡塔爾等,視哈馬斯為抵抗組織,支持其在巴勒斯坦問題上的立場。- **聯合國**:未將哈馬斯整體列為恐怖組織,但譴責其針對平民的暴力行為。### 3. **哈馬斯的背景與行動**- **成立與目標**:1987年成立,主張通過武裝鬥爭建立巴勒斯坦國,反對以色列存在。- **政治與軍事活動**:2006年在加沙地帶贏得選舉,2007年控製該地區。其軍事分支頻繁對以色列發動襲擊,包括火箭彈和自殺式攻擊。### 4. **爭議與複雜性**- **抵抗與恐怖主義**:支持者認為哈馬斯是在抵抗以色列占領,反對者則譴責其針對平民的暴力行為。- **政治與社會角色**:哈馬斯在加沙地帶提供社會服務,如教育、醫療和福利,這也為其贏得了一定支持。### 總結哈馬斯是否被認定為恐怖組織,取決於不同國家和組織的立場。國際社會對其看法存在分歧,反映了巴以衝突的複雜性。
逍遙羊牯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40:00
1946年之前,猶太人在巴勒斯坦的活動複雜多樣,不能簡單歸類為“恐怖組織”。以下是主要背景:### 1. **猶太複國主義運動**19世紀末,猶太複國主義興起,目標是建立猶太國家。許多猶太人移民巴勒斯坦,購買土地並建立社區。### 2. **猶太武裝組織**- **哈加納(Haganah)**:1920年成立,主要防禦性組織,保護猶太社區。- **伊爾貢(Irgun)**:1931年從哈加納分裂出來,采取更激進的策略,針對英國和阿拉伯目標。- **萊希(Lehi)**:1940年從伊爾貢分裂,主張通過武力結束英國統治。### 3. **暴力事件**- **阿拉伯起義(1936-1939)**:阿拉伯人反對猶太移民和英國統治,期間猶太武裝組織進行反擊。- **針對英國的攻擊**:二戰後期,伊爾貢和萊希對英國目標發動襲擊,旨在迫使英國結束對巴勒斯坦的委任統治。### 4. **國際反應**這些組織的行動被不同群體視為“恐怖主義”或“自由鬥爭”。英國政府視其為恐怖組織,但許多猶太人認為他們是在為生存和建國而戰。### 總結1946年前,猶太人在巴勒斯坦的活動包括防禦和激進攻擊,部分組織如伊爾貢和萊希被英國視為恐怖組織,但整體情況複雜,不能簡單定性。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39:48
任你說的再好聽,重建完讓加沙人回去住嗎?不讓的話不就是侵略?普丁也可以這樣啊,將烏克蘭人趕走,他去重建,但是烏克蘭人回不來了,不叫侵略?
dane_2022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31:34
"southkeys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03:37美國接管加沙是給全世界送出的大禮,加沙可以進行有秩序的重建,有機會恢複和平,從此走上繁榮之路"

特朗普和美國某些人的表演,讓世界看清了所謂世界第一強國是個什麽東西。國際上的一番騷操作,不僅暴露了特朗普的短板,更是讓人看到了強國之中口口聲聲普世自由文明的強國人是什麽水準。怪不得歐洲人心底裏看不起美國人。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15:52
有時我真的覺得,川普就是中國共產黨埋伏在美國的最大臥底,就是專門給中國解套用的。想想美國和歐洲當時是如何指責中國在新疆種族滅絕?中國不過是讓少數的穆斯林恐怖分子進入教育營,讓他們可以正常的勞作而不是搞事,這就被西方世界罵成了種族滅絕。現在川普要做的事,比中國政府惡劣100倍,要將千年來居住加沙的阿拉伯人趕出去。川普這個臥底,是在幫著習近平很打西方國家的臉,同時讓美國站在全世界國家的對立麵。你說他川普難道不是中共的臥底嗎?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8:14
別張口希特勒閉嘴種族滅絕的。就事論事,有皆大歡喜的高招說出來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5:07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你錯了,當年羅馬將軍提多(後來的羅馬皇帝)攻陷耶路撒冷,毀滅第二聖殿,將猶太人趕出耶路撒冷地區。(他和川普想法一樣)。之後猶太人就在全世界流離失所,而薩拉丁作為伊斯蘭統治者1187年就已經占領耶路撒冷了。也就是說,猶太人早就離開了這塊地方,而阿拉伯人已經在這塊地方定居快1000年了。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4:38
我在陳述事實,然後合理推斷。你在直接下結論,這點像希特勒。你當之無愧,我自愧弗如

iknowwhoiam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2:16這家夥很可能有希特勒的遺傳基因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4:10

中國版的拆遷。

晚春就是牛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2:32
巴勒斯坦無法成為一個獨立國家,它的人口過剩確沒有什麽工業。這種國家的現實條件決定了政府隻能靠外國援助,外國勢力很容易滲透。過剩的人口沒有工作,隻能去幹恐怖分子

白左相信的那一套已經搞了幾十年了,再搞幾十年也是這個樣子。除非缶底抽薪,否則反以的恐怖分子會一直存在


iknowwhoiam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2:16
這家夥很可能有希特勒的遺傳基因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1:09
無論川普還是以色列都沒有剝奪他們的生存權利。恰恰相反,川普在給他們找活路。再說一遍,願賭服輸,這塊地你賭輸了。但和你一起下注的幾個哥哥家大業大,供你吃喝沒問題。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8:00:32
川普慧眼獨具,是解決恐怖分子溫床的好方法。以前反恐行動失敗的原因,主要是恐怖組織滋養地無法短時間根除。把恐怖組織溫床遷走,讓恐怖組織失去溫床自會滅亡,很好的解決恐怖分子的絕戶計。這是解決世界恐怖分子生態的新模式。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9:16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你這是在強詞奪理。第一,阿拉伯人祖祖輩輩生活在這個地區,而西方國家因為二戰時對於猶太人的虧欠,硬是劃出一塊地給以色列,這本身已經就是赤裸裸的侵略了。對於這種侵略行為,難道不允許阿拉伯人反抗嗎?難到中國抗戰時期的敵後作戰部隊都是恐怖分子嗎?第二,想要遷徙200多萬人口,請問有國家願意接受他們嗎?請問他們願意搬走嗎?請問遷徙的時候,你知道要死多少人嗎?川普大嘴一張,根本就是天方夜譚,給他洗地,你們不嫌髒嗎?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5:52
你還知道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自由生存的權力?猶太人在那裏還真是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


---------------------------------------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48:34
樓下還有人為川普種族滅絕的行為洗地,你真是不嫌髒!現代文明的標準,就是人權。而人權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生存的權力,這裏麵就包括一個民族可以在自己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自由生存的權力。而川普想要做得,就是剝奪這些人的生存權力,這就是種族滅絕!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5:17
曆史上隻說亞述和巴比倫把以色列人遷走了,以色列人很悲傷,但沒說以色列人被他們種族滅絕了。我炒股賠錢了也傷心。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3:17
這是很荒唐的對比。猶太人不是恐怖分子但哈馬斯是。這麽多年國際給加沙多少援助卻幾乎都成了恐怖組織的活動經費了?哈馬斯什麽時候把巴勒斯坦老百姓的福祉放在心上了?它不過是伊朗豢養的打手靠恐怖襲擊掙錢。如果不想讓美國接管加沙,那哈馬斯走人讓巴勒斯坦法塔赫接管不就得了?幹麽綁架當地老百姓做人盾炮灰?



-------------------------------------------------------------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36:45
樓下有些人還活在二戰以前的時代。那時候,以希特勒為首的德國納粹,就是這麽看待猶太人的,所以就先把他們遷移放進隔離區,然後統一消滅。現在川普想要做得,不過是希特勒的翻版,要將巴勒斯坦人遷移倒其他地方。隻可以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川普根本找不到可以放置他們的隔離區,跟會讓美國麵臨全世界反納粹,反種族滅絕衝擊的浪潮!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3:03
他們的權利已經在戰爭中丟失了。現在他們需要兄弟接濟。賭博不好,但賭輸了不是掀桌子的理由。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1:35
真心覺得那些為川普這種種族滅絕行為洗地的人們不配活在21世紀。其實這種行為,當年以色列國和猶大國滅亡的時候,亞述和巴比倫都幹過這件事,就是將以色列人遷移到其他地方。這已經是2千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你們這些洗地的人,應該活在那個時代!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50:17
湖南人是獨立的民族嗎?台灣人是獨立的民族嗎?不是。巴勒斯坦阿拉伯人也不是獨立的民族。他們是前三次中東戰爭阿拉伯國家戰敗失地後丟在那裏同胞。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48:34
樓下還有人為川普種族滅絕的行為洗地,你真是不嫌髒!現代文明的標準,就是人權。而人權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生存的權力,這裏麵就包括一個民族可以在自己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自由生存的權力。而川普想要做得,就是剝奪這些人的生存權力,這就是種族滅絕!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47:00
沒有正常人會同意川普的這個想法,那個不是你的地方,你去攪合個啥?你去人家家裏搞裝修,也得人家請你才行。
又一個無名氏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44:01
恰恰相反。當年希特勒的做法是將猶太人集中集中再集中,剝奪他們的生存環境,然後再消滅。加沙當前的情況是人口已經過於集中無法自立。川總隻是提出一個解決方案,沒有消滅任何人。還有一些人張口閉口種族滅絕。這是個嚴肅的字眼,別像小姐一樣玩濫了。以色列占領土地,驅逐人口,但從未發生過種族滅絕。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44:00
沒狗屁有用!
duffer 發表評論於 2025-02-05 07:42:33
Trump 是要解決問題,看到結果。不然呢?
接著讓巴勒斯坦待著,hamas 接著折騰?
英法德除了說空話,有好辦法嗎?
那些有錢得中東國家,它們為什麽不幫巴勒斯坦?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