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致179人遇難韓國客機失事調查最新進展公布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沒事逛逛88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22:38:00
飛機撞上的水泥牆是罪魁禍首,韓方卻總是避而不談
灰地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9:26:00
東航5735怪有個叫地球的大土塊違章建築擋住了航行。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55:11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49:00
台灣機長分析的很明白,忘記手動放起落架,導致飛機在跑道中段才著陸,完全的人為失誤
---------------------
時到現在,還在相信那個台灣機長的胡說八道,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那個台灣的瘋狂機長就是一個胡說八道的貨,沒有基本的邏輯思維能力,先預設機長有錯論。黑匣子停錄的事實推翻了他之前的所有推論,所以他現在一口咬定黑匣子停錄是謊言,相當無-恥。

美國、韓國方麵從來沒有質疑飛行員的操作,因為從簡單的推理就可得出,大概率是飛機發生很罕見的情況。

另外,黑匣子停錄是可以偽造的嗎,能騙過美國737專家?

再說,韓國為什麽要製造這個謊言?韓國最怕人們質疑那堵混凝土牆,如果能證明機長失誤或者飛機本身的問題,不就可減輕建築那堵混凝土牆的罪責?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45:50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41:11
很多貓膩不可信
-----------------------
你以為其他國家都象牆國一樣,慣於造假。牆國造假,還因為所發生的事有著不可告人的原因。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42:38
紅米2015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25:22
這個機場????多是早就知道的,遭遇????擊也是可以預料的,但????擊也不一定就導致發動機熄火,雙側同時????擊熄火更是小概率事件。這發動機的可靠性也是差了點。當然這機場最好換個地方。
-------------------------------------
不是說鳥群的規模,其體積是飛機的10倍?!這次鳥擊應該空前的猛烈,從發出大量火光就能看出,而且被撞擊到的不僅僅是發動機,而是幾乎是整架飛機,所以兩個發動機才會一個都無法避免被撞擊到。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41:11
很多貓膩不可信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37:35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6:55:07“8時58分50秒
事故客機兩個黑匣子記錄同時中斷。分析人員推測,事故客機兩側發動機與鳥類相撞,導致機上電源中斷。

————-
哈哈哈,這是糊弄鬼呢? 黑匣子是不靠飛機機上電源供電的,它是單獨供電係統,為的就是在所有緊急情況都能記錄,直到飛機解體那一刻。這缺失的一段到底錄到了啥。
--------------------------------------
你比航空技術人員還內行?飛機本身沒電了,靠什麽把信息傳遞到黑匣子???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2:19:28
那麽貴的波音飛機,連黑匣子配個備用UPS都沒有,真是難以置信!
TitaniumAtlas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10:21:42
可能是撞上了大的鳥群
星塵2022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9:51:00
東航5735一年後的官方調查報道飛機一切正常。其它的問題大家就自己腦補吧。
星塵2022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9:49:00
看視頻襟翼似乎也沒放下,導致降落時的速度遠高於正常速度。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9:36:10
為什麽會有令人匪夷所思的四分鍾斷錄?
黑匣子們背鍋,有利於官方人為解釋空難原因,有利於關聯方(航空公司,波音公司,保險公司)相互推諉,有利於對受害人作出最少賠付。
等等等等...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9:34:34

韓國有初步結果出來了,廣西墜機仍然石沉大海。 韓國遙遙領先。

znggg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9:27:13
沒啥新的內容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54:00
感覺這個解釋有貓膩。
紅米2015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25:22
這個機場????多是早就知道的,遭遇????擊也是可以預料的,但????擊也不一定就導致發動機熄火,雙側同時????擊熄火更是小概率事件。這發動機的可靠性也是差了點。當然這機場最好換個地方。
紅米2015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18:11
飛機可以轉彎,但為何起落架減速板等沒放,是一個問題。
sce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17:25
機場上空低於151米有鳥群,跑道盡頭有混凝土,不管還有沒有其它原因,濟州機場的雞頭該進局子了。
wjhwsh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09:24
兩個黑匣子中斷記錄難道不是真的嗎?為什麽會這樣?既然有獨立電源,為何兩個黑盒子同時不工作?
逐風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8:00:00
央視新聞能不能報一下東航5735到底為啥機毀人亡?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55:11
看來隻有波音的最後結論才是客觀的。
今年蘋果樹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54:22
中國發生的事,還想要個說法,這是不想要腦袋了哈!

--------------------------

hagerty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23:39 中國那個高空墜機的,怎麽至今都沒個說法,幾年了?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49:00
台灣機長分析的很明白,忘記手動放起落架,導致飛機在跑道中段才著陸,完全的人為失誤
人生隨筆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42:08
可能跟斷電汽車一樣,方向盤還是可以手動打轉的,power steering (如果這個好像20多年的飛機有的話)可以省力,但沒有了用大力有扭矩也可以。

紅米2015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39:24
液壓操縱係統。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24:39
樓下斷電諸位:那怎麽解釋飛機還有能力掉頭對準跑道?
hagerty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23:39
中國那個高空墜機的,怎麽至今都沒個說法,幾年了?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18:42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6:55:07
哈哈哈,這是糊弄鬼呢? 黑匣子是不靠飛機機上電源供電的,它是單獨供電係統,為的就是在所有緊急情況都能記錄,直到飛機解體那一刻。這缺失的一段到底錄到了啥。
---------------------------------
2013年才開始強製要求有RIPS。舊型號的黑匣子沒有RIPS,飛機全機斷電的話,確實是無法記錄。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12:28
在乘坐飛機前查一下是哪種飛機吧,安全考慮,這一點很重要
紅米2015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7:00:43
雙側發動機鳥擊熄火,跑道盡頭有混凝土堆,倒黴事全趕上了。機長已經做到極致,實在是幹不過老天。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5-01-25 06:55:07
“8時58分50秒

事故客機兩個黑匣子記錄同時中斷。分析人員推測,事故客機兩側發動機與鳥類相撞,導致機上電源中斷。


————-
哈哈哈,這是糊弄鬼呢? 黑匣子是不靠飛機機上電源供電的,它是單獨供電係統,為的就是在所有緊急情況都能記錄,直到飛機解體那一刻。這缺失的一段到底錄到了啥。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1, 共31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