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不還核彈 犧牲烏東4州換和平? 澤連斯基:不妥協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10:16:51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9:23:04
美國支持的俄烏戰爭,最終目的是分解歐盟,把歐元打垮。...我推測他隻會逼迫歐洲支持烏克蘭,結果是歐洲物價飛漲,能源缺少(昂貴),最後導致歐盟倒台。
---------
哪家精神病院沒關好門啊,竟然跑出這麽個傻子?這腦袋裏要進了多少水才能說出這種胡話?
首先你要搞搞清楚,美國是支持烏克蘭還是支持俄烏戰爭啊?其次美國要分解歐盟?要打垮歐元??
歐盟的前身是啥?歐共體啊。歐共體可是美國推動建立的好嗎!美國為啥要推動建立歐共體?因為二戰後美國對西歐政策的基石就是“歐洲一體化”好嗎!“歐洲一體化”是美國國務卿約翰·杜勒斯在二戰期間為美國在戰後歐洲製定的首要戰略目標!因為隻有建立“一個歐陸聯邦”才符合美國的利益!因為隻有對無政府主義的歐洲國家體係進行這一結構性的變革,才可能防止美國再次被拖入戰爭!才可以避免歐洲被破壞性的民族主義徹底毀滅!才可以建立一個和平、開放和以市場為基礎的經濟實體!才可以促進歐洲的政治民主與穩定,從而加強國際安全和美國的安全!才可以將西德納入並限製在美國主導的西歐聯合體當中,實現美國對德國的遏製!最關鍵的,才能使整個西歐與蘇聯相抗衡,從而實現歐洲的戰略平衡與安全!而耗盡美國GDP的18%的馬歇爾援歐計劃,更是將“歐洲一體化”當作首要條件!(哪個西歐國家拒絕歐洲一體化,哪個國家就拿不到馬歇爾援助)
川普會象你這個傻子一樣蠢到把美國二戰後費盡吃奶的力氣親手建立的2千年未遇的歐洲穩定與和平給毀了嗎?連人民幣貶值都要發怒的川普,會象你這個傻子一樣希望歐元崩潰?你這神經病是不是把你主子(大帝和包子)的白日夢當成了川普的白日夢啊?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9:23:04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9:03:47後天就是《布達佩斯安全保障備忘錄》簽署30周年紀念日..."
真不能把“條約”當真,隻要不符合自己的利益,撕毀是分分鍾的事情。
美國支持的俄烏戰爭,最終目的是分解歐盟,把歐元打垮。 如果能順便收拾了中國,那就太好了。
川普上台,也不會停止俄烏戰爭。 我推測他隻會逼迫歐洲支持烏克蘭,結果是歐洲物價飛漲,能源缺少(昂貴),最後導致歐盟倒台。
您太天真,太傻。國際關係,最後都是實實在在的利益。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9:03:47
後天就是《布達佩斯安全保障備忘錄》簽署30周年紀念日,當年烏克蘭正是在得到聯合國五常的安全保證後,才放棄了176枚洲際彈道導彈(可攜帶1240枚核彈),42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可攜帶336枚核彈),和3000枚戰術核武器。如果烏克蘭作為一個主權國家被俄羅斯滅國,這將是整個聯合國及其五常的恥辱。如果川普敢逼著烏克蘭割地求和,這將是川普和整個共和黨甚至整個美國的恥辱!美國的臉麵將被川普徹底丟進馬桶!讓我們再重溫一遍《布達佩斯安全保障備忘錄》的每項美國對烏克蘭的莊嚴承諾:
1.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重申,根據歐洲安全與合作會議最後文件的原則,它們對烏克蘭承諾尊重烏克蘭的獨立和主權以及現有邊界。
2.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重申它們有義務不對烏克蘭的領土完整或政治獨立進行武力威脅或使用武力,除非根據《聯合國憲章》進行自衛或其他方式,否則它們的任何武器都不會對烏克蘭使用。
3.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重申,根據歐洲安全與合作會議最後文件的原則,它們對烏克蘭的承諾是:不進行旨在使烏克蘭行使其主權所固有的權利屈從於其自身利益的經濟脅迫,從而獲得任何形式的好處。
4.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重申,如果烏克蘭成為使用核武器的侵略行為的受害者或侵略威脅的對象,它們承諾立即尋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采取行動,向作為《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無核武器合約國的烏克蘭提供援助。
5.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重申,就烏克蘭而言,它們承諾不對《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的任何無核武器合約國使用核武器,除非這種國家與一個核武器國家聯合或結盟,對其本身、其領土或附屬領土、其武裝部隊或其盟國發動攻擊。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8:52:12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3:36:51
根本不存在美國還烏克蘭核彈的概念,因為當年拆毀的核彈美國用三萬美元一顆購買核原料在美國銷毀,目的是防止核擴散,也就沒了。
而且這些核彈當年也並不是烏克蘭有發射權,而是蘇聯上層,密碼都是俄國控製,即使完整的核彈給了烏克蘭也不知道如何引爆。
---------------
樓下這位西岸-影是本城最讓人惡心,最下三濫的人!沒有之一。因為此人的所有發言都是在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沒有一句話是真話,整個一肆意造謠的騙子!對其所謂“核彈密碼都是俄國控製”的謊言,我隨便查了維基百科“核武器與烏克蘭”,裏麵第一段就提到:1991年12月21日,白俄羅斯、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領導人在阿拉木圖舉行的會議上正式解散蘇聯,成立了獨立國家聯合體(獨聯體)。烏克蘭擁有當時世界第三大的蘇聯核武庫中的三分之一,這些武器由獨聯體控製。第4段提到,美國之所以在對白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無核化後,也把烏克蘭作為無核化的目標,一是因為美國認為“烏克蘭必須花12至18個月的時間,來建立對俄羅斯人留下的核武庫的全麵操作控製”,這意味著導彈被重新瞄準(從瞄準美國變為瞄準俄羅斯),如果烏克蘭決定建立對核武器的全麵控製,它將麵臨西方的製裁,還可能麵臨俄羅斯的報複性行動。二是因為當核武器的使用壽命到期,烏克蘭也會在更換核武器方麵遇到困難。
另外,中國國內主流媒體(人民網、搜狐)上都能找到以下新聞《1993年烏克蘭議員上書留核,俄羅斯驚慌,美國誘騙,最終自廢武功》,裏麵列出了烏克蘭棄核的詳細過程,其中包括,1991年12月1日,克裏米亞進行了全民公投以確定克裏米亞的歸屬,結果54%的人決定留在烏克蘭。此後俄烏兩國為了黑海艦隊的歸屬問題產生嚴重矛盾,在這種情況下,烏克蘭覺察到了巨大的危險,麵對俄羅斯的行為隻能“攜核”自重。烏克蘭保留核彈的呼聲越來越高,1992年4月,烏克蘭最高拉達(即議會)162名議員聯名上書總統和議長,表示烏克蘭應該擁有核武器。反對棄核的議員認為:核武器是烏克蘭國家安全所必需的,隻有保留核武器,才能保證烏克蘭不受侵略。隨後烏克蘭議會宣布,蘇聯部署在境內的核武器,烏克蘭擁有絕對的所有權,拒絕在20世紀末完全銷毀。而美國為了銷毀烏克蘭手裏的4000枚核彈頭,於1993年與烏克蘭建立了“夥伴關係”,表示將對烏克蘭進行大規模的經濟軍事援助。1993年7月,烏克蘭國防部長訪美,簽訂了軍事合作備忘錄,美國同意撥款3.5億美元幫助烏克蘭銷毀核武。9月,美國國會通過了總額為3.3億美元的對烏克蘭援助計劃。而且表示,從這些核武器中抽出來的濃縮鈾還可以賣到10億美元。不久美國又承諾將援助總額提高到7億美元。在美國的金元大棒之下,烏克蘭這顆“不定時炸彈”終於被拆除了。1994年2月,烏克蘭批準了《裏斯本條約》的全部內容。10個月後烏克蘭與聯合國五常正式簽署了《布達佩斯安全保障備忘錄》。總之,所有證據都表明,烏克蘭擁有對其核武器的絕對控製權,根本就不是西岸-影胡說八道的密碼在俄羅斯手上!而美國是用大規模經濟軍事援助為誘餌才誘使烏克蘭同意銷毀,根本就不是西岸-影胡說八道的“三萬美元一顆購買”。
ltrics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6:14:46
當年脫核的烏克蘭腸都悔青。
會當淩絕頂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3:40:55
業餘打油詩
To 俄奴漢奸
From 會當淩絕頂1
俄熊普丁莫猖狂,
俄豶漢奸休張揚。
俄普俄奴日不多,
正義文明萬年長!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12-03 03:36:51
根本不存在美國還烏克蘭核彈的概念,因為當年拆毀的核彈美國用三萬美元一顆購買核原料在美國銷毀,目的是防止核擴散,也就沒了。
而且這些核彈當年也並不是烏克蘭有發射權,而是蘇聯上層,密碼都是俄國控製,即使完整的核彈給了烏克蘭也不知道如何引爆。
美國或者把自己的核彈給烏克蘭,或者濃縮的核原料製造核彈,能不能成功爆炸不知道,但需要承擔核擴散風險是真的,如今西方援助烏克蘭的武器有40%還沒進烏克蘭就被倒賣到國際武器黑市,誰能保證這些核彈不會?
核武這件事在於核擴散的風險,對比俄國與西方,誰更害怕核彈,哪怕是髒彈落入恐怖分子手中?
弄清楚核擴散問題,就知道美國把烏克蘭核彈還回是個偽命題,根本不成立。且不說沒有,即使有也不會給。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3:15:36
《布達佩斯備忘錄》雖然被簽署該協議的五常共同扔進了廢紙簍,但有一條底線是誰都不敢打破的,否則誰破誰死!!那就是該協議的第五條: 嚴禁五常中的任何國家對烏克蘭使用核武器,否則將遭受其餘4國的共同核打擊!(說白了就是五常共同為烏克蘭提供核保護傘)
那些瘋狂叫囂要對烏動用戰術核武器的俄雜們如果不明白這個底線為何不能突破,請參考1969年中蘇爆發核危機,蘇聯要對中國施行核外科手術時,美國為何向蘇聯強硬聲明,蘇聯一旦對中國動核,美國將對蘇聯實施核打擊。作為人類曆史上最大規模的核軍控,如果《布達佩斯備忘錄》的底線被核彈突破,等同於核戰爭這個滅亡人類的潘多拉魔盒被徹底打開!
這就是美國不還核彈的根本原因: 如果把這30枚核彈還給烏克蘭,等於美國自動解除了《布達佩斯備忘錄》第五條美國對烏克蘭承擔的核保護傘的義務!等於鼓勵五常中的任何一國大膽突破該協議的最後底線!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3:03:23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30:18實在不能狗同樓下這副狗眼光
賴看起來就比韓剛得多好不?我是相信相由心生這個道理的。。
--
狗眼看別人都是狗哈。。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2:50:46
我早就說過,小澤的所謂“同意暫時放棄武力收回烏東四州”的說法,隻是為了調侃采訪的媒體記者。因為他這個說法的前提就是烏克蘭能現在就加入北約,而現在就加入北約,根據北約入約第五條款是不可能的。小澤昨天說不妥協,就是要明白無誤地告訴因小澤上次談話而夢想烏克蘭割地求和的中俄,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秋林小屋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1:56:59
美國可以不歸還烏克蘭核武,但是必須承諾,如果俄羅斯用核武攻擊烏克蘭,美國會用烏克蘭的核武平了莫斯科。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0:21:4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0:05:14國家沒有實力,就算明知是陷阱也要往裏麵跳,否則損失更大。走到那一步了,沒有選擇。不過這些都是馬後炮,有幾個人能未卜先知?
--------8964------
那你是撒時候發現是個陷阱的呢?2小時打進基輔之前還是之後呢?咋不給普習金哥仨提個醒呢?是不願意告訴他們麽?
Iamzhao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0:11:03
美國/西方的實力沒那麽強。
1) 西班牙被北非摩爾人統治750年。
2) 2戰, 法國6個星期亡國。
德軍戰死5萬, 消滅法軍220萬。
法國戰役, 維基百科
3)2戰, 新加坡戰役,
日本死一千多, 俘虜大英帝國近十萬士兵。
4)諾曼底登陸英美35萬大軍打德軍三流部隊5萬, 諾曼底德軍大多不是德國人。
1945年德國主力防守柏林 ,諾曼第基本是德國的偽軍防守。
德軍死傷被俘一共4000-9000。
英美死傷上萬。
諾曼第登陸, 維基百科
5) 柏林戰役, 俄軍戰死8萬。 德軍死10萬,被俘50萬。
柏林戰役, 維基百科
6)美國救自己的小弟。
中國內戰的國民黨,南朝鮮, 南越, 阿富汗政府軍, 4個被滅了3個。
7)美國保護烏克蘭。
600萬難民逃離烏克蘭。
8) 阿富汗戰爭
美國支持的阿富汗保安部隊死亡7萬人。
塔利班死亡5萬人。
War in Afghanistan (2001–2021), wikipedia. (英文維基百科)
中文維基的美分竟然偽造數據, 中文維基數據, 阿富汗保安隊6500人陣亡。
阿富汗戰爭 (2001年—2021年), 中文維基百科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0:05:14
國家沒有實力,就算明知是陷阱也要往裏麵跳,否則損失更大。走到那一步了,沒有選擇。不過這些都是馬後炮,有幾個人能未卜先知?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18:02
----------------8964-----------------
ajaychen_2024,所以你的意思就是普京睿智如斯居然掉進了美國的陷阱?你都能看清的事,大帝居然沒留神撲哧一下掉下去鳥?
Iamzhao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41:15
不必忽悠美國的實力。
1) 馬斯克說:“美國正在走向破產。”
美國財政部長耶倫呼要求國會提高債務上限,否則債務違約將會讓美國麵臨經濟和金融的雙重性災難。
2)美國外債第一, 36萬億美元。
英國外債第二, 10萬億美元。
盧森堡人均外債570萬美元。
List of countries by external debt, wikipedia
(各國外債列表, 英文維基百科)
3)美國參議員Rand Paul 說: 美國要向中國借錢援助烏克蘭。
Senator Rand Paul said, borrowing money from China to send to Ukraine makes no sense.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18:0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42:12這兩位終於摸到門道了,這種能讓美國穩賺不賠利潤豐厚的戰爭,美國比俄羅斯更有動機挑起。那如何讓俄國先動手背負侵略者和和平破壞者的罵名呢?就是不斷拱火挑釁,日供一卒,切香腸,等俄國發現了要不就接受現實,要不就暴跳如雷,而按大毛的火爆性格肯定是後者。美國早就算計好俄國將一步步落入為其設計好的陷阱之中。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3:52回複“把酒論思”: 那麽這種美國穩賺不賠的戰爭,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呢?計劃2小時打進基輔的哦。
我也不知道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這樣的戰爭。 這隻能問普京。
我的理解是,俄羅斯不能容忍鄰居在他家門口舞槍弄棒的,沒有安全感。這導致了俄羅斯的錯誤決定。
----------------8964-----------------
ajaychen_2024,所以你的意思就是普京睿智如斯居然掉進了美國的陷阱?你都能看清的事,大帝居然沒留神撲哧一下掉下去鳥?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16:29
樓下的,防禦隻能渾身披甲鑽地洞?以攻為守聽說過沒?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15:37
ajaychen_2024,中國愛好和平幹嘛要用那麽多戰略核潛艇和轟炸機?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11:20
什麽東擴?是自己願意加入的國家越來越多而已!
為什麽?您自己慢慢想!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08:02
樓下的,北約如果真是防禦性組織就是不用不斷東擴了,防禦性組織幹嘛要用那麽多戰略核潛艇和轟炸機?
風雲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9:06:00
對普京來講,發動戰爭本來就是艱難決定,開打意味著巨大經濟損失和軍隊的戰損,不打就是北約的導彈直接架在烏東,離莫斯科隻有700公裏。好在爭取到北京的經濟支持,加上印度大量購買俄石油轉賣,普京還是做出了英明決策。撐到特朗普上台,就會再次拉攏普京,分化中俄和金磚,德俄也會恢複能源合作。俄羅斯雖付出些代價但得了烏東四地,練了兵,又清除了異己,還是挺值的。戲子目前已掀不了啥風浪了,烏克蘭一旦恢複選舉,其結局也就是流亡或死,禍國殃民者的下場。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59:43
比如當年醬缸戰爭時其實有三個代理
美國的老蔣,蘇聯的老共和日帝的汪偽
你們最後誰贏醬缸都不會是輸家。。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56:25
總之,俄侵烏應該是早晚都會發生的,克裏米亞隻是一個開始
烏要加入北約隻是加快了這個進程和提供了借口
而美國隻是順勢而為維持國際秩序。。
維持秩序同時也給自己牟利這個不假
但現在看來最大的贏家不是美國而是醬缸黨朝
就如同當年美日爭霸美蘇爭霸最後漁翁得利的都是個兩麵討好悶聲發財的主。。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46:31
北約是防禦性組織,就是到了家門口也不會有進攻性的威脅
烏克蘭要加入北約正是要斷了惡氓進一步擴張的念想,也所以才被當作侵略的借口。。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42:40
至於惡氓為何開啟戰爭我覺得不難理解
根本原因就是不甘心烏克蘭獨立後帶走了大片蘇聯邦以前劃給烏克蘭的領土
靠近歐洲的領土更是比遠東更加心頭肉。。
如果烏克蘭加入了北約,那就等於搶回來的機會窗口永遠關閉
所以普丁不惜冒險一搏,而背後其實是強大的民意基礎(類似納粹德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42:12
這兩位終於摸到門道了,這種能讓美國穩賺不賠利潤豐厚的戰爭,美國比俄羅斯更有動機挑起。那如何讓俄國先動手背負侵略者和和平破壞者的罵名呢?就是不斷拱火挑釁,日供一卒,切香腸,等俄國發現了要不就接受現實,要不就暴跳如雷,而按大毛的火爆性格肯定是後者。美國早就算計好俄國將一步步落入為其設計好的陷阱之中。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3:52回複“把酒論思”: 那麽這種美國穩賺不賠的戰爭,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呢?計劃2小時打進基輔的哦。
我也不知道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這樣的戰爭。 這隻能問普京。
我的理解是,俄羅斯不能容忍鄰居在他家門口舞槍弄棒的,沒有安全感。這導致了俄羅斯的錯誤決定。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32:00
普京那麽精致,整容,娶小老婆,哪裏願意扔核彈和你們同歸於盡。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30:18
實在不能狗同樓下這副狗眼光
賴看起來就比韓剛得多好不?我是相信相由心生這個道理的。。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35:40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17:42
小澤好樣的,頂住北極熊,名垂千史。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08:23
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俄美英法中,都為烏克蘭放棄核武而聲稱保衛烏克蘭的領土完整。
老168遊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7:39:29
司機巴不得手上有幾顆核往北極熊頭上扔。
烏克蘭的壇壇礶礶已砸得差不多了,司機就是要把美國和北約拖下水直接與北極熊開戰。
可惜美國隻是出點錢絕不留自己的血。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7:30:52
現在世界上誰都不敢用核武器,核武器就是用來威懾的,不是用來扔的。隻有有核國家麵臨亡國的時候,核彈才會滿天飛,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一起變成骨灰。
核戰爭沒有贏家,隻有全世界的共同毀滅。所以有核國家不會輕易使用,但如果你把他逼到死角,要滅亡他的國家,那麽當然他就會不顧一切,大家一起玩完吧。
所以,美國絕不可能把核彈給已經垂死掙紮的死雞的,一旦死雞有了核彈,他就會不顧一切的扔,那麽普京還能不扔?除了滅亡死雞,同時也會把幾千核彈扔向美歐,扔到全世界。這時候美國當然也就亂扔,一來一去,全世界都玩完啦
風雲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7:30:30
最怕核戰的是有錢人,美國是財閥控製的,所以美國怎麽都不會把核彈還給烏克蘭的。渲染核戰的要麽是窮鬼,要麽是活膩味的。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59:22
美國人說了不會給烏克蘭核武器,烏克蘭還沒戰鬥到最後一個人
---------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54:56美國應該還給烏克蘭核彈,再額外贈送一些,這樣小澤可以跟普金賭命。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58:12
打仗多費勁,還是玩核彈省事。 不敢玩的認輸服軟。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54:56
美國應該還給烏克蘭核彈,再額外贈送一些,這樣小澤可以跟普金賭命。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49:56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41:53大家看這篇文章。切爾諾貝利核災難,堪比400顆廣島原子彈,危害綿延10萬年
******163***/dy/article/H24GS17F0552HYCL.html
烏克蘭早就不怕核武器了,已經挨了400顆原子彈了。當然實際核汙染白俄羅斯承擔了一半。
也就是說,烏克蘭和白俄羅斯一人挨了200顆。
--
嗬嗬 你不住是不怕,你怎麽知道烏克蘭不怕?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47:04
俄羅斯蘇聯搞得核災難,直接後果就是蘇聯解體。
俄羅斯再搞一次核災難,那俄羅斯就得解體。
原子彈根本不算什麽,跟這些核電站汙染比,扔100顆,歐洲也不怕.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42:30
網易文章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41:53
大家看這篇文章。切爾諾貝利核災難,堪比400顆廣島原子彈,危害綿延10萬年
******163***/dy/article/H24GS17F0552HYCL.html
烏克蘭早就不怕核武器了,已經挨了400顆原子彈了。當然實際核汙染白俄羅斯承擔了一半。
也就是說,烏克蘭和白俄羅斯一人挨了200顆。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38:51
另外大陸最要防的是北朝鮮,大陸能最快拿下台灣,但是北朝鮮一定會趁這個機會打韓國,就給了日本和美國的直接接入理由,然後北朝鮮能架著大陸再來一個抗美援朝。。 能煩透了。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35:40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3:52回複“把酒論思”: 那麽這種美國穩賺不賠的戰爭,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呢?計劃2小時打進基輔的哦。
我也不知道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這樣的戰爭。 這隻能問普京。
我的理解是,俄羅斯不能容忍鄰居在他家門口舞槍弄棒的,沒有安全感。這導致了俄羅斯的錯誤決定。
--
不覺得決定是錯誤的,但是太過低估了烏克蘭的韌勁跟周圍國家的支持,以為一開戰小澤就投降了,能在談判桌上拿回更多,沒想到是個狠人。如果一開始就全麵進攻的話估計2周能把基輔拿下來。所以大陸從烏克蘭學到的就是隻要開戰就不要留餘地,直接斬首,然後全麵接管,給幾個支持國家隻有罵街的空間。當然了,目前來看台灣還沒有小澤這樣的領導人,民進黨的幾個狗慫王八蛋有事絕對第一個跑。倒是如果韓國瑜在台上的話有可能成亞洲的小澤,這個人韌勁太強。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7:39
烏克蘭就這麽大一點,你核彈往哪裏扔?莫斯科?要是扔了烏克蘭就沒了,波蘭怎麽辦?其他周圍國家怎麽辦?黑海怎麽辦都跟著吃核輻射雨的魚?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3:52
回複“把酒論思”: 那麽這種美國穩賺不賠的戰爭,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呢?計劃2小時打進基輔的哦。
我也不知道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這樣的戰爭。 這隻能問普京。
我的理解是,俄羅斯不能容忍鄰居在他家門口舞槍弄棒的,沒有安全感。這導致了俄羅斯的錯誤決定。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03:21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57:54
美國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俄烏戰爭,美國穩賺不賠。
----------8964--------
那麽這種美國穩賺不賠的戰爭,俄羅斯為什麽要開啟呢?計劃2小時打進基輔的哦。
汗滴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57:54
用烏克蘭的生命來犧牲,美國得到:
--一個更需要美國的歐洲
--一個被削弱的俄羅斯
--可以牽製中國,在世界上宣傳中國支持俄羅斯
--讓俄羅斯的傳統武器市場轉向美國(印度,越南,埃及。。。)
--美國國防工業的訂單
--打掉俄羅斯和歐洲的緊密聯係,造成歐亞大陸的不穩定。
--打掉俄羅斯的能源生產,美國現在出口石油天然氣。
美國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俄烏戰爭,美國穩賺不賠。
zlzly1260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57:00
俄羅斯自己曆史上打敗過任何一個國家麽, 二戰沒有盟國的鼎力幫助,早滅國了, 舉全國之力,他也沒法戰勝烏克蘭,不和談,俄羅斯的結局就是分裂
風雲再起888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46:17
俄毛子徹底把烏克蘭打趴得啦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何必非要加入北約
烏克蘭人自找苦吃,與人無尤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39:22
有什麽問題呢?烏軍咬緊牙關再抗幾個月就行,那啥“會當淩絕頂1”說了,憑他的別人“永遠也趕不上”的學曆和成就來判斷,烏克蘭幾個月就能造出核彈,到那時還Who 怕 Who啊?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24:00
斯基先生,有兩個盟國的模式可以參照,德國和日本,坐標1945年。
頁次:
1
/2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50
, 共
55
分頁: [
1
] [
2
] [
下一頁
] [
尾頁
]
美國支持的俄烏戰爭,最終目的是分解歐盟,把歐元打垮。...我推測他隻會逼迫歐洲支持烏克蘭,結果是歐洲物價飛漲,能源缺少(昂貴),最後導致歐盟倒台。
---------
哪家精神病院沒關好門啊,竟然跑出這麽個傻子?這腦袋裏要進了多少水才能說出這種胡話?
首先你要搞搞清楚,美國是支持烏克蘭還是支持俄烏戰爭啊?其次美國要分解歐盟?要打垮歐元??
歐盟的前身是啥?歐共體啊。歐共體可是美國推動建立的好嗎!美國為啥要推動建立歐共體?因為二戰後美國對西歐政策的基石就是“歐洲一體化”好嗎!“歐洲一體化”是美國國務卿約翰·杜勒斯在二戰期間為美國在戰後歐洲製定的首要戰略目標!因為隻有建立“一個歐陸聯邦”才符合美國的利益!因為隻有對無政府主義的歐洲國家體係進行這一結構性的變革,才可能防止美國再次被拖入戰爭!才可以避免歐洲被破壞性的民族主義徹底毀滅!才可以建立一個和平、開放和以市場為基礎的經濟實體!才可以促進歐洲的政治民主與穩定,從而加強國際安全和美國的安全!才可以將西德納入並限製在美國主導的西歐聯合體當中,實現美國對德國的遏製!最關鍵的,才能使整個西歐與蘇聯相抗衡,從而實現歐洲的戰略平衡與安全!而耗盡美國GDP的18%的馬歇爾援歐計劃,更是將“歐洲一體化”當作首要條件!(哪個西歐國家拒絕歐洲一體化,哪個國家就拿不到馬歇爾援助)
川普會象你這個傻子一樣蠢到把美國二戰後費盡吃奶的力氣親手建立的2千年未遇的歐洲穩定與和平給毀了嗎?連人民幣貶值都要發怒的川普,會象你這個傻子一樣希望歐元崩潰?你這神經病是不是把你主子(大帝和包子)的白日夢當成了川普的白日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