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川普宣布另一名親家公任要職 是億萬富翁 身份不凡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走過歲月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20:33:58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06:53什麽話嘛,有錢人就高人一等?我不是有錢人,但我也不在乎大使工資的那幾個小錢。我也是真正有興趣促進世界和平才會去接受大使的工作的。怎麽沒人找我做大使?
________________

哈哈,就是這個理兒!
我就奇怪納悶兒了,但也真的佩服有的人可以被川普這樣的老美洗腦的如此徹底,總能不等話音落地迅雷不及掩耳提前半拍就給出解釋。

對對,川普的親家都是有錢人,但人家不為錢僅僅是出於為了美國偉大去甘願奉獻。
盡管逃稅還是愛國,盡管挪用競選資金付嫖資還是偉大!
真牛!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8:02:17
屎王愛子如命,懂王舉賢不避親,果然燈塔。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7:54:23
哈哈哈,怪不得你要WOW民調。原來是一個偷換概念的人。

每個被陪審團定罪的人都是政治迫害?我有這麽說麽?被陪審團定罪的人多了去了,有前總統和當選總統嗎?政治迫害和司法追殺川普是擺在桌麵上的是,有什麽必要否定嗎?要不是民主黨對於川普的司法武器化追殺,亨特那麽個人物會有人關心嗎?拜總至於幹出這麽前無古人的事情,留下如此丟人的政治負資產嗎?

你真的是拎不清,拜總特赦他兒子我根本沒有什麽不服氣的。相反我很支持,因為他給共和黨的總統留了這麽個先例,特赦J6的政治犯就更加容易了。
NeedToSay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7:38:49
拜登赦免兒子這件事大了去了,川普任命親家當個非重要且能完全有資格勝任的位置根本就不是事兒。川黑們再用力喊也改變不了兩件事情的性質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6:18
至於沒有人找我做大使,我當然不怪別人。我隻是想表明不是每個富人(或者窮人)就一定如果不是想促進世界和平就一定要去賺錢。In fact,我想表達的是,這個跟賺錢沒有關係好嗎。聽說過Chuck Feeney沒?

------------------------------------------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29:59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6:20:19
哈哈,你顯然沒有做過jury duty,不了解美國的dury conviction製度。按照你的邏輯,搶劫放火犯被陪審團定罪也可以說是政治迫害。美國人民選了川教主做總統我沒有話說,雖不認同但坦然接受,因為美國司法並沒有規定罪犯不能選總統。

但拜登赦免他兒子你也不服氣?難道這不是他總統權利範圍之內?(雖然我也覺得他這樣做不咋地)。這跟罪犯被選為總統難道不是一樣的把潘多拉的盒子就打開了?

---------------------------------------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09:06

xyz18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5:44:39
川普特赦親家公跟拜登特赦親兒子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川普跟親家公沒有血緣關係,親家公已經坐完牢出來很多年了,已經為自己的錯誤行為受到了懲罰,出來後洗心革麵重新做人了,沒看見親家公現在是到處給福利機構捐款的慈善家嘛!川普特赦也就是抹去了親家公的犯罪記錄,以後再做背景調查就是清白人了。
拜登兒子還沒有進監獄接受再教育就被拜登赦免了,他兒子所犯的罪行根本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對其他犯罪坐牢的人不公平!他兒子以後完全不知道悔改會繼續禍害社會!拜登這就是濫用司法為虎作倀!強烈建議大家到白宮遊行抗議拜登濫用司法!

這麽說那些衝擊國會至今被關押的人都應該被拜登無罪釋放並賠償精神心理肉體的損失費!和拜登無惡不作的兒子相比,那些人就是愛國者!
Alexsy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32:33
怎沒報導拜登特赦他自己兒子呢!同一天跟川建國任命他親家哩!我真高興每次輪子和青鳥講中國怎樣怎樣時,美國爸爸都會神助功打臉輪子和青鳥,打的啪啪響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29:59
沒有人找你做大使,你可怪不了別人。要怪就怪WOW民調。不然你最後投票之前給共和黨捐個100萬美金,你十有八九能去一個鳥不拉粑粑的小國去做大使。那也算是高官得做,毛驢得騎了。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09:06
WOW,哈哈哈,

被陪審團定罪了的罪犯競選成了總統,你不服氣?那是美國選民決定的,WOW民調也木有用, 對嗎?這說明什麽?說明美國多數選民對於那種政治追殺強加的罪名根本不認可。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06:53
什麽話嘛,有錢人就高人一等?我不是有錢人,但我也不在乎大使工資的那幾個小錢。我也是真正有興趣促進世界和平才會去接受大使的工作的。怎麽沒人找我做大使?

--------------------------------------------------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2:10:14親家公都是有錢人。根本不在乎大使工資的那幾個小錢。他們是真正有興趣促進世界和平才會去接受大使的工作的。如果沒興趣自然會集中精力去繼續賺錢。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4:04:56
嗯嗯,一個被陪審團定罪了的罪犯競選成了總統也是開了美國曆史的先例。不知道提名一個坐過牢的親戚做政府官員開沒開先例?

所以說這口子一開,潘多拉的盒子就打開了。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3:40:00
沒錯,這些人放出去,如果他們想,更加可以肆無忌憚了。總統的兒子都能一下子特赦11年裏的所有的事情,這些人的事,難道不能特赦嗎?

所以說這口子一開,潘多拉的盒子就打開了。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3:15:12
就說一句,如果是民主黨哈裏斯當選,用自己娘家人,或者丈夫家裏人,會不會讓共和黨和民主黨兩黨罵死。
但川普就不一樣,川普可以讓一些人完全崇拜,和文革時的老毛一樣,閃閃發光,毫無瑕疵。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3:12:27
川普這老頭一定要在自己掌握美國的這四年裏讓親戚朋友都雞犬升天。
他二女兒的公爹是來自伊斯蘭國家的億萬富翁,現在要去伊斯蘭世界代表美國,那種油水和財源滾滾就不必走美國的明賬了。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2:10:14
親家公都是有錢人。根本不在乎大使工資的那幾個小錢。他們是真正有興趣促進世界和平才會去接受大使的工作的。如果沒興趣自然會集中精力去繼續賺錢。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2:10:04
川普特赦他的親家公和克林頓總統特赦他的弟弟有類似之處。同樣有爭議是一定的。

親疏關係:兒子 > 弟弟 > 親家公。爭議的程度估計也會成反比。你可以不同意。這裏最大的問題就是有了不好的先例。

克林頓特赦弟弟,川普就有樣學樣特赦的親家公。現在拜登就特赦了兒子。前兩個都是服過刑了,特赦的是他們的犯罪記錄。現在拜總是特赦了所有的一切。

不用爭論什麽,誰做的更過分,你自己掂量吧。
xyz18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2:03:09
這兩位親家大選出錢出力,一個親自在紐約組織一幫億萬富豪為川普籌款,另一個親自聯係阿拉伯裔幫著搞定密歇根州,這也算勞苦功高,大選後謀得一官半職也是應該的!難道親戚隻能出力不能被獎勵?那些不服氣的,你們為川普大選做了什麽?啥付出沒有還想要分紅?別做夢了!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54:59
您對川普特赦親家公怎麽看?

--------------------

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就是大選之後的政治利益分配,說的難聽就是政治分贓。這些人一般不會得到非常重要的大使職位,比如駐華大使,沒有外交經驗是不行的。

這些職位多數都是些給他們臉上貼金,或者給他們機會增加人脈的。美國曆史上任命自己的兒子女婿做駐外大使的是有先例的。會引起爭議是必然的。

要知道在美國開先例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你這樣玩,以後別人也可以這麽玩。
eatseafood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48:58
一個也不能落下。
走過歲月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42:10
yhr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11:06人家本身就是億萬富翁,願意出來為國家工作算是有責任感,哪個工作不是為了賺錢,老川和親家都是政治上有抱負而已
————————————————————————
請問不計報酬為國家工作有責任感的川普每年隻交750美元的稅,當然川普在被披露之前矢口否認並說自己非常非常有錢,繳了非常非常多的稅。
再請問,您對不計報酬為國家工作有責任感的川普用競選資金付嫖資怎麽看?
走過歲月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37:33
cdwb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23:36本來年紀大了自由自在的,攤上個差事其實挺不自由的。
川普能挖掘一批願意幹事的富豪挺好的。我現在感覺富豪的臉皮比職業政客的臉皮薄多了!
——————————————————————

哦,原來川普的親家公們還是勉為其難,全靠川普的麵子?
您這角度太刁鑽,佩服佩服!
走過歲月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35:40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0:26:27說的沒有錯,美國的兩黨政治,選舉製度,大選之後的政治利益分配,說的難聽些,政治分贓,就是這麽玩的,而且這麽玩了N多年了。不然大選的時候誰給你出錢出力?卸任之後誰給你機會去撈政治浮財?利益就是這麽轉移的。

但是總統特赦自己的親生兒子,這可是史無前例的,讓人大開眼界的事。
——————————————————————————————
您對川普特赦親家公怎麽看?
天上星星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29:40
這都是些不著邊際的職位,而且可能沒有薪水。法國大使的職位沒什麽份量。當時O8任命肯尼迪女兒任駐日本大使,聯盟國家的大使,沒什麽大事,也沒什麽份量。
cdwb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23:36
本來年紀大了自由自在的,攤上個差事其實挺不自由的。
川普能挖掘一批願意幹事的富豪挺好的。我現在感覺富豪的臉皮比職業政客的臉皮薄多了!
yhr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1:11:06
人家本身就是億萬富翁,願意出來為國家工作算是有責任感,哪個工作不是為了賺錢,老川和親家都是政治上有抱負而已,要我就不幹,也累啊。哈哈哈。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0:32:31
美國的外交官裏來給錢就上任,有本事你給100萬,也可以弄個住斐濟大使啊!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0:26:27
說的沒有錯,美國的兩黨政治,選舉製度,大選之後的政治利益分配,說的難聽些,政治分贓,就是這麽玩的,而且這麽玩了N多年了。不然大選的時候誰給你出錢出力?卸任之後誰給你機會去撈政治浮財?利益就是這麽轉移的。

但是總統特赦自己的親生兒子,這可是史無前例的,讓人大開眼界的事。
老天真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10:03:38
還沒正式登基呢,就開始大肆腐敗了。真是“一犬得道,諸犬升天”啊。這就是美式民主。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09:40:00
爛到家了 一個賣車的 一個賣房的 都搞外交去了 哈哈哈哈
van1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09:21:00
哈哈哈,全家全是人才
hnnydx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09:20:00
那邊是赦免兒子。這邊任人唯親。都是啥玩意兒。美國沒有人才了嗎?
cn_abcd 發表評論於 2024-12-02 08:56:31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3, 共33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