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內塔尼亞胡與美國同聲抨擊國際刑事法院逮捕令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8:52:29
占領了人家的土地被別人反抗,然後惱羞成怒要殺掉人家全村人。以色列人當然有權自衛,但是自衛當然有界限不,當然有底線,過了就是防衛過當,再過就是謀殺。

xyz18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8:18:59樓下批判以色列的怎麽不提是哈馬斯先發起的恐怖襲擊呢?
xyz18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8:18:59
樓下批判以色列的怎麽不提是哈馬斯先發起的恐怖襲擊呢?到現在還有很多以色列人質沒有被放出來,以色列有權自衛,既然是自衛,沒法劃定底線!這跟普京侵略烏克蘭完全不一樣,烏克蘭是小白兔人畜無害,普京就是赤裸裸的侵略者!你們隻知道譴責內塔尼亞胡卻不譴責普京,可見你們都是一幫什麽人!可惜你們在這裏譴責內塔尼亞胡鳥用沒有,人家就是要追殺恐怖分子!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4:32:08
馬斯克要砍狗糧了,VOA估計也在列。
仰韶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3:56:05
殘殺婦女兒童取樂,戰爭和仇恨讓以軍變成納粹軍。美國在中東又添4萬筆血債。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43:50
美國是不是先進文明國家?曾經是,有時是,有時不是,有的地方是,有的地方不是。反正不是一直是。判定標準是它的行為。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08:20樓下這位影子向誰去,誰是這個世界的文明?是美國還是中國,是以色列還是巴勒斯坦?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如果你看不出來,你為啥不回到中國去?你為啥要賴在美國?因為你知道美國才是先進文明的國家,中國不是,不是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39:27
樓下的一堆人就是這個觀點:隻要“民主”了,就可以殺你全家,“民主”了就是文明的。自己往自己頭上套了個民主的黑絲麵罩,就可以去打家劫舍,然後說自己是遵紀守法的文明人。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30:40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2:44當年的八國聯軍要打擊的不過是清王朝,有人就是沒有腦子相信黨國的宣傳,消滅了清王朝有什麽不好?你沒有腦子嗎?
+++++++++++++++++++++++++++++++++++++++
你腦子的邏輯是:隻要某人比你爸好,那麽他x了你媽也是對的。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25:33
樓下有人得出結論,民主隻適合文明國家,文明的公民。這種論調很危險,和納粹希特勒不謀而合。當時希特勒也同樣認為隻有純血統的雅利安人才是文明人,而低等的猶太人不配享受公民權利。結果就是之後德國對於猶太人的大屠殺。當任何人認為某一個種族或是某一個群體不適合民主的時侯,那麽他自己已經在向納粹分子大步前進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24:58
誰是文明,誰是野蠻,世界人們心裏自有一杆秤,不是由媒體政府宣傳吹噓來界定,而是由你的實際行為來界定。這才是你們口裏天天吹燈的普世價值。你們虛偽的地方就是真正的普世價值你們不堅持,而是熱衷於搞一些意識形態形態虛無縹緲的東西。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08:20樓下這位影子向誰去,誰是這個世界的文明?是美國還是中國,是以色列還是巴勒斯坦?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如果你看不出來,你為啥不回到中國去?你為啥要賴在美國?因為你知道美國才是先進文明的國家,中國不是,不是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17:04
因為以色列做得太過分,超過了所有的人類認知底線。它可以說是奉神的旨意行事,但是對廣大民眾的普遍認知和道德標準來說,很難接受。你不能一邊譴責恐怖分子殘忍,但自己卻又做出比恐怖分子殘忍幾十倍的事又說自己是世界最明文的國家,這個認知落差太大了。以色列索性承認自己就是恐怖主義國家,我就是這樣依靠著美國爸爸的強大,你們能把我咋地?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6:46:56跟強大的美國和以色列相比,巴勒斯坦弱小到不值一提,何況還搞恐怖主義。據廣大反共華人透露,伊斯蘭還是邪教。可為什麼全世界無論左中右,幾乎都站到了弱小和邪惡一邊?

就算反共華人也完全沒有現實裡站出來反對綠教和支持以色列的,實在令人震驚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06:23

美國是這個地球上的雙標之王。同樣的國際通緝令,普京的美國歡迎,以色列的美國就反對。雖然它也不是條約簽約國。以色列在加沙屠殺平民四萬多,已經被國際法庭認定是種族滅絕,它卻對其大加庇護和否認。中國在新疆隻不過搞了幾個再教育營,美國在毫無根據的情況下就無端指責中國搞種族滅絕。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露骨的雙標嗎?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51:00樓下,美國哪裏雙標?美國從來不承認國際法院,不管判決對美國有利或者不利。
牛頭5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03:07
一幫連啥叫種族滅絕,種族屠殺都不懂得瞎嗶嗶。從去年10月7日開始到現在加沙死了4萬多人,新生了10幾萬,種族滅絕造成人口激增,艸。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2:01:54
如果給拜登也發個通緝令,哈裏斯會第一時間逮捕他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1:36:08
這個隻能說明民主製度隻有在文明國家,文明的公民中才能適用。
在國際上這種叢林社會,穆斯林非文明國家占多數的情況下,民主是自取其辱。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55:51真心建議樓下還在支持以色列和美國的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其實當你們藐視聯合國大會的決議
TXZS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1:09:24
雙標的美以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1:01:22
1948 Nakba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11:00:51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31:10: 巴勒斯坦人的災難是源於哈馬斯。
--------------------
您的無知程度可謂登峰造極。您有沒有聽說過1917年的Balfour Declaration? 有沒有讀過1948年的Nkba? 拜托建議讀點曆史後,再在文學城裏放炮。
風雲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9:36:24
我們今天即使來到了西方國家居住,也不需要給他們磕頭當漢奸。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9:12:34
有時我不得不佩服文學城裏的一些人顛倒黑白的能力。按照他們邪惡的邏輯,歐洲人當年殺光印地安人是在幫助印第安人,當年美國從非洲販賣人口是為了幫助黑人,而英國打鴉片戰爭是為了幫助中國人。如果有一天,某個科技先進的外星人來殺了你們的父母,強奸的你們的妻女,強迫你們的兒女給他們做奴隸,請問樓下哪位要不要給外星人磕頭謝恩?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59:31
樓下有些人真是歇斯底裏了。當年西方列強侵略中國的第一個借口就是清政府的戒煙行動。請問,你到底是像魔鬼一樣去支持那些強迫買毒品的毒販國家,還是像一個正直的人去支持林則徐戒煙戒毒?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55:46
樓下,文明世界不是某個人可以定義的,而是公道自在人心。普京侵略烏克蘭不得人心,而以色列侵略巴勒斯坦,屠殺平民百姓同樣不得人心。這不是你們幾個人在這裏狡辯就可以改變得了的。人命高於一切,這是所有現代人的共同準則,你們不同意,隻能說你們自己是野蠻人而已!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52:05
照妖鏡07

中國人的苦難是清王朝造成的,剝削中國人壓迫中國人欺負中國人的就是那些專製統治者,不是什麽八國聯軍,難道你看不出嗎?現在也一樣,欺負中國人的就是中國那些專製統治者,說白了就是中共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7:03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2:44 當年的八國聯軍要打擊的不過是清王朝,有人就是沒有腦子相信黨國的宣傳,消滅了清王朝有什麽不好?你沒有腦子嗎?
###
我搶你是為了你好,真是強盜邏輯!西方近代的崛起有多少是靠掠奪發家的?中國人因此苦難了上百年!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2:44
當年的八國聯軍要打擊的不過是清王朝,有人就是沒有腦子相信黨國的宣傳,消滅了清王朝有什麽不好?你沒有腦子嗎?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2:00
隻影,普京也藐視國際法院,也藐視聯合國大會決議,為啥你不勸他去自首?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1:00
國際關係的本質是弱肉強食,都不要裝文明婊,去!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30:27
民主國家文明還是專製國家文明,這還用爭論嗎?是中國文明還是美國文明,這還用爭論嗎?是以色列文明還是巴勒斯坦文明,這還用爭論嗎?問問你自己,你是願意呆在中國還是美國,你是願意呆在巴勒斯坦還是以色列,答案不是很清楚嗎?
風雲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27:50
雖然美國比較會裝,但國際社會的眼睛是雪亮的。當年八國聯軍的西方國家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26:24
科技發達 人民富有 和文明沒有半毛錢關係。小日本二戰時期比中國富裕多了…照樣無惡不作!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8:08:20
樓下這位影子向誰去,誰是這個世界的文明?是美國還是中國,是以色列還是巴勒斯坦?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如果你看不出來,你為啥不回到中國去?你為啥要賴在美國?因為你知道美國才是先進文明的國家,中國不是,不是嗎?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55:51
真心建議樓下還在支持以色列和美國的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其實當你們藐視聯合國大會的決議,當你們藐視國際刑事法院逮捕令時候,就已經將自己放在這個世界的對立麵上了。當今世界,任何國家,任何團體,任何個人,都不可以以任何借口去屠殺平民,這已經是二戰以來所有國家和人民的共識了。無論是以色列還是哈馬斯,當他們屠殺平民的時候,他們就是惡棍,就是罪大惡極的罪犯,就是人類的公敵了。所以,國際刑事法院向哈馬斯和以色列的領導人發出逮捕令是正確的。真心建議那些支持以色列和美國的人們不要再助紂為虐了,當你們幫助魔鬼的時候,你們自己就是魔鬼!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50:17
拜登應該慶幸,國際刑事法院逮捕令沒有把你也放進去,算是給你麵子了,以色利屠殺44000平民的武器是你提供的。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31:10
巴勒斯坦人的災難是源於哈馬斯,巴勒斯坦人的觀念也必須轉變,必須承認以色列的生存權,如果還想著把以色列從中東地區趕出去,那巴勒斯坦人的災難還會延續下去,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以色列人的生存權也必須得到保障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01:54
During the Cold War, Israel no doubt played a vital role for the US interests in the Middle East. In the last several decades, Israel has become a huge liability for the US. Politicians need to get out of the Cold War mentality and redraw the lines. Arguing over morality is just naive; the geopolitical considerations are what's at play here.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7:00:00
不是內塔尼亞胡與美國同聲抨擊國際法院逮捕令,而是全世界隻有以色列與美國抨擊那個逮捕令。美國袒護以色列不得人心,是與全世界為敵的行為。這也是美國民主的悲哀:諾大一個美國,竟被占其人口極少數的猶太人綁架,為什麽?這到底是人民做主,還是錢做主?美國人民的良心何在?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6:46:56
跟強大的美國和以色列相比,巴勒斯坦弱小到不值一提,何況還搞恐怖主義。據廣大反共華人透露,伊斯蘭還是邪教。可為什麼全世界無論左中右,幾乎都站到了弱小和邪惡一邊?

就算反共華人也完全沒有現實裡站出來反對綠教和支持以色列的,實在令人震驚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6:44:51
這個逮捕令下的過於隨意,因為很多國家不認同,尤其是西方發達國家,這樣的話這些國家就不會執行這個逮捕令,這會導致國際法庭的信譽下降。在下達這樣的逮捕令之前,一定要得到多數國家的共識,尤其是發達國家的共識,因為這些發達國家就代表著世界先進和文明
泡沫兒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6:13:33
還是美國仗義呀!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6:01:00
美國就是這麽棒,堅持原則,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不管別人怎麽說,恐怖分子必須消滅,巴勒斯坦人必須為支持恐怖分子,選出恐怖分子政府,慶祝恐怖襲擊付出代價,直到他們自己清理好門戶,交還人質,道理就是這麽簡單。
東北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57:00
美國永遠是對的,必須對,不然就幹你!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56:17
樓下,當時國際法院向普京發出逮捕令的時候,拜登可是說,國際刑事法院向普京發出逮捕令的決定是正當的。結果現在到了內塔尼亞胡,拜登就變成譴責了。可以說,拜登和美國政府為全世界演示了什麽叫做雙標的經典案例!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52:59
以色列曾經是美國在中東最重要的盟友,但現在已經淪為美國麵對全世界最大的包袱。要知道,近幾十年來,歐美國家以及主流媒體所宣傳的人權理念(簡短的說就是人權高於主權,人命高於一切)可以說已經是深入人心。特別是歐美國家的年輕一代,人權理念可以說是他們道德信仰的基石。但以色列現在使用二戰以前的那種種族圈禁以及種族屠殺的惡行,讓歐美國家處於兩難的地位。歐洲國家到了今天,已經全麵倒戈,口誅筆伐以色列了。現在美國自己也是問題多多。對外,因為支持以色列而眾叛親離;對內,美國的年輕一代更是厭惡和反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現任政府。俗話說,一隻蒼蠅壞了一鍋粥,形容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再合適不過了。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51:00
樓下,美國哪裏雙標?美國從來不承認國際法院,不管判決對美國有利或者不利。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48:36
以色列搞國家恐怖主義,屠殺了四萬多巴勒斯坦平民,炸醫院、學校、難民營,甚至襲擊聯合國維和部隊和人道主義援助組織,這不是反人類是什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35:12
雙標罵別人雙標。美國有立法禁止反猶太人的言行,而且有國會議員曾經多次說過要製裁國際法庭對以色列宣判不利的法官。對他們全球通緝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3:50:00一樓怎麽不說普京有種把國際法院炸掉啊,你這種雙標的人最無恥。
cwang28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5:11:40
西方白左們自食其果! 把世界政治舞台拱手相讓給白左們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4:58:14
俄羅斯侵略,哈馬斯恐襲,名聲都不好。反侵略,報複恐怖主義,有理由。但報複過了底線,傷害無辜百姓,成了種族滅絕,已經超越了政治正確的範疇。
何西2017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4:48:00
想到了普京也被發過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3:50:00
一樓怎麽不說普京有種把國際法院炸掉啊,你這種雙標的人最無恥。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3:04:33
看來你沒有認清形勢啊。你難道不知道連以色列和美國國內也有很多人反對夜壺政府嗎?還有,以色列是全球著名的同性戀大國。以色列是亞洲第一個承認同性伴侶未經登記的同居關係的國家,成為亞洲第一個以任何身份承認同性結合的國家。去年那個被哈馬斯襲擊的音樂節,就是標榜性別多元的DEI音樂節,魔幻吧?按聖經律法來說,以色列被哈馬斯襲擊可能就是違反了上帝律法遭到的報應,猶太集團就是民主黨左派幕後的大金主,也是白左LGBTQ的大本營。開心了吧?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2024-11-22 01:09:51世界簡直成了極左綠綠的天下。就算美國的盟國,也沒有一個站以色列這邊,而全支持顛倒黑白的國際刑事法院,害得內塔尼亞胡沒法踏足或飛越124國的領土領空領海!

就等川普總統聯手俄羅斯中國朝鮮以色列,掃蕩極左害人蟲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