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準備核戰?俄開始量產“可抗核爆”移動式防空避難所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8:08:34
普京兩個女兒,女生生的三個外孫,還有和情婦的兩個私生子,都住在歐洲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8:07:37
可以把普京住在歐洲的孩子,孫子都先抓起來,普京如果在歐洲仍核彈,就讓核彈先把他自己後代都炸死
direstrait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5:26:00
常識就是毛子政權瓦解進入倒計時。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4:35:07
“你說的50%攔截率隻是一層的測試結果。陸基,海基,末段的綜合起來,攔截率就會遠遠高於50%”

聽你口氣,你理解的一層攔截率50%不會以為俄國發200個導彈你一層NMD能攔掉100個吧?

嗬嗬,NMD總共才部署了72個,50%攔截率就是發兩個才有75%可能攔到一個。也就是說,這200導彈NMD最多能攔20-30個。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4:29:47
“宙斯盾戰艦攔截的是進入大氣層的中程和洲際導彈,為毛要開到冰層裏去?

這種戰艦是有攔截半徑的,標準3隻是名義上有攔截射程8000公裏的準洲際導彈能力,半徑不超過1000公裏,而且越遠攔截概率越低(這個已經是改進後的了,美國也沒多少),

俄國洲際導彈都是飛越北極的,你在太平洋畫個半徑能覆蓋?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4:26:01
宙斯盾戰艦攔截的是進入大氣層的中程和洲際導彈,為毛要開到冰層裏去?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4:19:52
叫囂和俄國打核戰的無非老一套:

1.禱告俄國人會把普京先幹掉
2.念咒俄國導彈打不出
3.想象太空有美國激光武器攔截
4.以為地麵什麽愛國者也可以攔截
5.幻想外星人幫忙
......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4:16:08
。你說的50%攔截率隻是一層的測試結果。陸基,海基,末段的綜合起來,攔截率就會遠遠高於50%。

》》》》》》》》》》

末端有個啥?薩德攔洲際彈?海基有個啥?伯克級開到北極凍在冰層裏?沒常識還是沒常識。



艘核潛艇帶16枚彈道導彈,一枚帶8個核彈頭。北約幾十個成員國,美英法有核報複能力。就怕俄羅斯的第一批導彈才打出來,美英法的導彈也打出去了。
》》》》》
是的,互相毀滅。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4:07:31
哈哈哈,常識?

常識就是美國和北約盟友不可能不準備。俄羅斯的體量才多大點?5000個核彈頭而已,又不是一下能發射5000枚核彈。有多少載具能用?有多少核彈頭維護在可用的狀態?有多少是固定發射井裏的還沒點火可能就被幹掉了?唯一有威脅的就是核潛艇裏的,一艘核潛艇帶16枚彈道導彈,一枚帶8個核彈頭。北約幾十個成員國,美英法有核報複能力。就怕俄羅斯的第一批導彈才打出來,美英法的導彈也打出去了。

就看俄羅斯常規武力的拉垮程度,常識告訴我她的核武的狀態也不可能象她吹的那麽牛。

需要注意的是,美國和北約的導彈攔截係統並非獨立存在,而是組成一個綜合的導彈防禦網絡,通過多層次、多手段的攔截能力,提升整體防禦效果。你說的50%攔截率隻是一層的測試結果。陸基,海基,末段的綜合起來,攔截率就會遠遠高於50%。

這才是常識。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3:44:11
如果俄國充分進行核戰準備,而美歐隻是粉飾太平以免股市崩潰,又不停拱火,真核戰的話美歐社會大概率崩潰,因為俄國已經疏散完畢,歐美人民還擠在大城市,成百上千核彈打過來,隻能攔2-30個,城市夷平,社會結構就解體了。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3:36:56
“北約國家如果冒著挨1-2顆核彈的風險和俄羅斯玩真的,俄羅斯”

你有沒有常識?俄國5000個核彈,美國隻有72個攔截率50%的NMD導彈,你說隻挨1-2個核彈?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3:14:05
俄羅斯顯然在玩火。核訛詐是要見好就收的,不能玩真的。北約的導彈防空係統顯然比俄羅斯的強,如果真的玩真的,北約國家如果冒著挨1-2顆核彈的風險和俄羅斯玩真的,俄羅斯的大城市可能就不存在了。北約目前顯然還不想跟牌,如果真逼得北約出手,從俄羅斯常規軍力的拉垮程度來看,結局會非常慘的。
逐風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3:01:00
跟毛主席主政一樣,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哈哈。
markLA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45:29
to 令胡衝

不知所雲,亂七八糟的是你吧,因為你一直就是俄粉

要是讓普京得逞,以核武以令世界,令侵略順利成章成為現實,以普京與俄毛的領土擴張本性,以後會令世界更無寧日,站在俄毛和俄孫立場當然是叫好,但站在其他國家立場,這絕對不能綏靖

俄孫們要知道,你們也會成為下一個核訛詐的目標
秋林小屋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45:04
世界需要斬首普京,習近平,金正恩。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32:38



不知所雲,東拉西扯。文明世界管控風險,與堅守國際法沒有絲毫矛盾。怎麽讓你嘴皮一撇,成了一對矛盾了?

俄羅斯也是國際法的一個組成部分。美國也不等於國際法,它違法最多。再說,誰跟以色列講過國際法?

東拉西扯。胡扯八道。

——————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05:14 胡說八道的是你吧? 管控風險就是置國際法於不顧,毫無原則的綏靖?這樣大家都會發展核武器,讓世界風險更大。而且讓俄羅斯核威懾成功,下次就侵占歐洲,再下次就侵占美國,怎麽辦?還不是要打核大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1:53
不知所雲,胡扯八道。
文明世界的責任是管控風險。不是奉陪核戰。
隻看不回貼1208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27:00
那個小房子能怎樣?躲裏麵永遠不出來?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05:14
胡說八道的是你吧? 管控風險就是置國際法於不顧,毫無原則的綏靖?這樣大家都會發展核武器,讓世界風險更大。而且讓俄羅斯核威懾成功,下次就侵占歐洲,再下次就侵占美國,怎麽辦?還不是要打核大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1:53
不知所雲,胡扯八道。
文明世界的責任是管控風險。不是奉陪核戰。
Tan7th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03:00
領導人的,你我別想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02:12
打不起來的,大概率俄羅斯和中國的導彈還沒發出來呢,就已經被擊落了。理由:太空有監控和激光武器,美國隻是不聲張而已。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2:01:09
這避難所管用嗎?毛主席不是說要深挖洞嗎?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59:31



沒有人會指責美國或俄羅斯。人權大於主權。

———————
maina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56:35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7:11
俄羅斯不斷被擠壓。八年烏克蘭內戰滅絕俄羅斯勢力。它的不安與反擊並不奇怪。如果有人在墨西哥滅絕美國勢力,美國八周就出手了。
=======================================
美國不是行為的準則,美國出手墨西哥照樣應該遭到反對和譴責。支持你出來阻止美國,而不是美國會所以俄羅斯也可以。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59:18
認為西方要消滅俄羅斯,那是獨裁者普京的想法。普京獨裁者的想法,俺敢說,和千百萬俄羅斯老百姓的想法完全不一樣,這從普京一開始打烏克蘭、許許多多俄羅斯老百姓上街反戰的形勢就很容易看得出來。如果今天把俄羅斯肢解,俄羅斯真正分塊民主化,普京等獨裁者將被徹底埋葬,而俄羅斯人民獲永生。

同樣,如果今天把土共黨和它的黨衛軍消滅,把土共國肢解,它當然是土共王朝獨裁的終結,但是,那塊土地上的人民,將自秦始皇以來,從各個封建王朝血腥獨裁統治下第一次解放出來,第一次獲得自由。那塊被重新劃分以後的土地上,真正的民主自由國家,將在2、30年內陸陸續續地誕生,那塊土地上的人民,有史以來第一次獲得新生。

如果你堅持幾千年來的封建王朝大一統,麵對西方的文明攻勢,那隻能在這裏哀嚎了。
===================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7:11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58:08


如果二戰時德國首先搞出核武器,那倫敦就不存在了。美國絕對不會參戰。時過境遷。不能牽強附會,誤導自己。


maina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56:35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7:11
俄羅斯不斷被擠壓。八年烏克蘭內戰滅絕俄羅斯勢力。它的不安與反擊並不奇怪。如果有人在墨西哥滅絕美國勢力,美國八周就出手了。
=======================================
美國不是行為的準則,美國出手墨西哥照樣應該遭到反對和譴責。支持你出來阻止美國,而不是美國會所以俄羅斯也可以。
一支鞋飛了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50:49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0:26
如果普京和習三濫執意要打世界大戰,文明世界隻能奉陪。怎麽辦呢?相信西方國家的核防衛係統也不是紙糊的老虎。既然躲不掉,一定要打,那就付出一定的代價,把當今世界上這兩個最大的獨裁國家給打垮,最好把老毛子和土共醬缸國肢解,一勞永逸。
============
願意的話你可以拉著你家人奉陪,或者你去參加對烏戰爭也可以,別拉著大夥兒跟你一起死
如隔三秋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49:14

俄羅斯不斷被擠壓。八年烏克蘭內戰滅絕俄羅斯勢力。它的不安與反擊並不奇怪。如果有人在墨西哥滅絕美國勢力,美國八周就出手了
-------------------------------------------------
煞筆, 美國自己內部都天天內鬥,誰出手了?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46:00
一不心炸了自己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45:08
二戰開始的時候,難道西方盟國執意要和希特勒、墨索裏尼和東條英機打一次世界大戰?法西斯們的理念不一樣,他們要霸占瓜分世界。當希特勒打下法國、一秋風掃落葉的氣勢橫掃整個歐洲以後,美國還是沒有想和希特勒拚個你死我活。麵對日本在亞洲的侵略暴行,美國一開始就準備和它大打一場了嗎?最後打起來,還是在你死我活中間,隻有一種選擇。

打世界大戰,文明國家實在是迫不得已。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7:11



俄羅斯不斷被擠壓。八年烏克蘭內戰滅絕俄羅斯勢力。它的不安與反擊並不奇怪。如果有人在墨西哥滅絕美國勢力,美國八周就出手了。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4:39
sb媒體,俄羅斯就為保護幾個人,其他人都去死,有這麽sb腦洞嗎?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3:56
在21世紀當今的世界,竟然有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老毛子國以強淩弱,侵略別人,占領別國的土地,可以轟炸鄰國任何地方,而被侵略的國家手中有武器,卻不能還擊,打回老毛子的國土!這是一種什麽樣的強權?

而在靠近太平洋西岸的台灣海峽,台灣共和國建立了文明的民主法治、三權分立的民主共和國,社會平等公平公正,人民富裕,而西邊的那個自古兩千年以來的封建王朝,念念不忘要消滅台灣共和國。這又於情於理何在?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31:53



不知所雲,胡扯八道。

文明世界的責任是管控風險。不是奉陪核戰。

—————-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0:26 如果普京和習三濫執意要打世界大戰,文明世界隻能奉陪。怎麽辦呢?相信西方國家的核防衛係統也不是紙糊的老虎。既然躲不掉,一定要打,那就付出一定的代價,把當今世界上這兩個最大的獨裁國家給打垮,最好把老毛子和土共醬缸國肢解,一勞永逸。
沐沐河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6:14
天大的笑話!別逗了,莫斯科幾百萬人,得建多少這種鐵皮棺材?10個莫斯科的麵積也放不下!這就是騙傻子的,哈哈!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4:15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47:29這個熊玩意兒脾氣太大,還是少捅它為好。
-------8964---------
這熊這脾氣,誰知道什麽時候發作,不嫩死它後患無窮。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3:03
中國那麽多方艙有下家了。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0:28
包子快準備鑽洞吧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20:26
如果普京和習三濫執意要打世界大戰,文明世界隻能奉陪。怎麽辦呢?相信西方國家的核防衛係統也不是紙糊的老虎。既然躲不掉,一定要打,那就付出一定的代價,把當今世界上這兩個最大的獨裁國家給打垮,最好把老毛子和土共醬缸國肢解,一勞永逸。
怕冷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11:46
普帝和金三真是絕配,天天惡心人
如隔三秋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07:19
狗屁核戰,就俄爹這尿性。

大外宣都不敢自己造謠,天天指使台灣紅煤,哈哈。。。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06:48
烏克蘭買來的武器,就是烏克蘭的武器。俄羅斯不斷用導彈打擊烏克蘭各個城市,為什麽烏克蘭就不能攻打俄羅斯的城市?

給莫斯科、聖彼得堡各扔4顆氫彈,這幾個活動鐵皮屋管用?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1:03:00
做這活棺材是為了嚇唬人的。普京根本不在乎平民生命。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57:54
俄羅斯應該學毛澤東:“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57:47


中國尤其要注意核戰演習。這不是paranoid。俄羅斯隻需要走火一次打在北約領土上,死傷幾個士兵或平民。烏克蘭隻需要走火一次打擊莫斯科,殺傷士兵,官僚或平民。


而俄羅斯人煙稀少之冰天雪地鬼地方,我真看不出來他怕核戰。紐約、倫敦怕核戰是應該的。


茵芯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57:30
美國就是要戰爭升級!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48:19
看起來像烤箱。
如果真核戰,外麵幾千度高溫。裏麵可以降到幾百度,烤得皮脆肉嫩,滋滋冒油,正好。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47:29
這個熊玩意兒脾氣太大,還是少捅它為好。
道霖沙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46:35
中國也應該準備打核戰!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45:37
有屁用 難道就不出來了 哈哈哈 就俄羅斯那雞的皮
tudoutudou99 發表評論於 2024-11-20 10:41:37
想嚇別人?至少應該生產夠裝一億人的避難所,在開始威脅吧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2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