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馬斯克再次力挺特朗普:美聯儲應聽命於總統!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zuiaibama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7:52:26
還沒搬進白宮,就想著要獨裁了?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7:49:43
樓下XWY,您錯了。FED管印錢和發鈔。總統隻是四年一換的走馬燈。美國總統,連管家都不是。

中國共產黨=美國猶太黨=美國大銀行
美國白宮=中國國務院
美國國會=中國人大
美國總統=中國總理克強賢弟

所謂FED就是騙老百姓的。FED是一個私人俱樂部,類似當年的老摩根。和美國“政府”唱的雙簧,一起割韭菜的。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4:34:03
Elon以為美帝是中國呢。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4:06:00
Fed隻是管貨幣供應,雖然會影響到方方麵麵。總統管貨幣發行,他的權力和習近平差不多。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4:00:00
集權行動。
錫耶納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3:44:05
而且,他娘倆兒都在美國最大對手家賺錢、和包子黨背後的瓜葛說不清,他們對美國的忠誠有大問號!
---------------------------
Palmspring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34:19
馬斯克最好不要參政,他的狂妄自大對美國人民並不是好事!
------------------------
fear_of_lose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3:31:27馬斯克吃相太難看了!我很想知道這家夥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麽。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2:29:40
還應該依法取締民豬黨!隻有全國上下團結一心才能讓美國重新偉大!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2:01:41
我覺得中國的貨幣政策就很好,要印錢就印錢好了,不要通過其他人同意,也不要通過發債;因為發債意味著某些族群和其他外匯盈餘國家白白拿走你的利息;這個利息數字非常龐大,大到和美國的軍費一樣大;美國的軍費占世界軍費總開支一半。那麽美國的軍費加上利息等於全世界所有國家軍費開支,這是多麽可怕的數字。中國印錢那麽多,卻幾乎不要向任何其他國家和實體支付利息,為什麽我們不能學習中國的貨幣政策?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1:55:41
怪不得妖魔都害怕特朗普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1:19:43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0:58:57法治中國網友
理解您的意思。但是
每個人都有無數的盲區。憑自己的”知識”去判斷是很危險的。我認為每個人在世界上需要有一個人你全信。比如上帝。比如真理。
就像一個盲人開車,全憑聲音判斷周圍。那是很危險的。
----------------------------------------------------
我尊重您的信仰。但我相信,在您的信仰裏,您可以全信的上帝並不是一個人,如果您把對上帝的全信異化成對一個人的全信,這其實是一種偶像化,是一個您的信仰反對的做法。
就好像盲人開車,應該明白自己是盲人,避免開車行為,而不是選擇全信一個與您毫無關係的人。即便這個人全對,因為信息的延誤,也會導致事故的發生不可避免的。盲人,最理智的行為是拒絕開車。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1:10:26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0:34:57

The FED is a PRIVATE CLUB!!
The FED is not FED. It is a private club smartly named FE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FED.
The FED Prints money. It is not based on intuition - it is based on greed!
The FED prints 85 billion a month. Does any of the money go to our pocket?
The name FED is one of the biggest lies on earth!
---------------------------------------------------------------
這個認識是錯誤的。聯儲銀行是由會員銀行持股的並獲得分紅的,但聯儲的核心管理部門聯邦儲備委員會的理事是由總統任命參議院批準的政治官員,美聯儲的政策決策並不由參與分紅的會員銀行決定,而是主要由聯邦儲備委員會的理事們決定。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0:58:57
法治中國網友
理解您的意思。但是
每個人都有無數的盲區。憑自己的”知識”去判斷是很危險的。我認為每個人在世界上需要有一個人你全信。比如上帝。比如真理。
就像一個盲人開車,全憑聲音判斷周圍。那是很危險的。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0:43:42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54:16
法治中國網友
我是教授,博士,也是納稅韭菜和六四參與者。相信我,信馬斯克比信拜登要靠譜。馬斯克,您可以全信。這廝不傻,不狂妄,不在乎錢這些小玩意。
--------------------------------------------------
我想我們受到的科學素養訓練不該允許我們對某個人全信的。

所以,無論是拜登還是馬斯克,又亦或任何人,對他們說的事實部分,都應該進行檢查驗證,他們未必有意歪曲,但每個人都會主動對信息進行加工,不進行事實核查,就會收獲被加工的信息甚至被編造的信息,這個信息可能和原始信息有著巨大差異,這會導致後麵的分析結論不靠譜。

而對他們的觀點部分,則無需跟從,而應該有我們自己的思考,有了思考結論後才能有後續行動,如果思考沒有結論,請勿跟從任何人,沒有人能夠代替我們自己的思考。不加思考的全信全從,是盲目跟從,無論對象是川普、拜登、馬斯克,還是偉大領袖毛主席,都是對自己對後人對國家的不負責任。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10:34:57
"美聯儲是靠直覺製定貨幣政策的嗎?"

The FED is a PRIVATE CLUB!!
The FED is not FED. It is a private club smartly named FE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FED.
The FED Prints money. It is not based on intuition - it is based on greed!
The FED prints 85 billion a month. Does any of the money go to our pocket?
The name FED is one of the biggest lies on earth!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54:16
法治中國網友
我是教授,博士,也是納稅韭菜和六四參與者。相信我,信馬斯克比信拜登要靠譜。馬斯克,您可以全信。這廝不傻,不狂妄,不在乎錢這些小玩意。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37:06
1、人民至高無上,人民最好,所有的苦難都是內外部壞蛋的陰謀結果;
2、法治不好,內部敵人總是利用法治傷害人民
3、盟友不好,都是來吃白食的,人民就是被盟友們吃窮的
4、政治精英是人民蛀蟲
5、自然科學精英是騙經費的騙子
6、社會科學精英是胡說八道的白癡
7、隻有人民衷心擁戴的天選之子才是唯一真理
8、對別國頤指氣使的霸氣讓天選之子的追隨者衷心感歎:我的大英雄,這才是我泱泱大國該有的氣度呀,不枉此生
飛天的花無缺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28:27
美聯儲從來沒有什麽獨立性。背後是財團,更傾向於主黨。

看老炮跟耶老太演雙簧,一唱一和,左手倒右手的遊戲。

完全可以給和黨製造麻煩。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23:37
美聯儲確實應該收歸國有,成為美國國家的中央銀行。但貨幣發行權應掌握在國會手中,而不是白宮。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18:33
川普:就我而言,我賺了很多錢,我非常成功,而且我認為,在很多情況下,我的直覺比美聯儲成員或主席要好。"

美聯儲是靠直覺製定貨幣政策的嗎?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17:37
世界文明史中美國輝煌的一頁,從川普第一次當選開始翻篇,隨著川普的再次當選,此頁已經翻到了中間,將會在川普主義的第三任翻篇完成。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10:37
一個被兩次彈劾的前總統,一個藐視法治總是遊走在法律邊緣,一個被定罪的罪犯成為新一任的美國總統,其實是一次政變,美國民眾在謠言和情緒裹挾下,對製度猜疑對法治否定,成功地進行了一次對這個國家真正的統治者“法律”的一次弑殺。沒有了rule of law,民主將會失去理性色彩,成為社會情緒控製和支配的變化無常的拉美化民粹遊戲。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9:09:59
臭味相投,應該把美聯儲,國會,法院都解散了,力挺特朗普做皇帝就行了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51:54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32:47
美國的選舉體製,導致總統任內必然把短期經濟繁榮至於長期發展目標之上
-----------------------------------------------------------------
可以選擇帝製,讓“隻有我懂隻有我能”的天選之子,俗稱天子,世代執政。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50:08
馬斯克的邏輯沒有問題:既然美國人選擇了“隻有我懂,隻有我能”的川普,那就應該全都聽川普的,因為隻有川普才懂該怎麽做是最好的,才能做好任何事情。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40:50
馬斯克不是傻子。隻有什麽都不懂的才會批評馬斯克什麽不懂。這個不是修憲。Fed不是憲法,隻是一個政府和猶太銀行之間的隱藏協定。沒有Fed,就沒有印錢。美國每月引發八百五十億美元,別忘了。這錢就是你通貨膨脹的根
Palmspring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34:19
馬斯克最好不要參政,他的狂妄自大對美國人民並不是好事!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33:41
置於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32:47
危險不在於取消Fed,問題在於取代機製。美國的選舉體製,導致總統任內必然把短期經濟繁榮至於長期發展目標之上,而經濟政策的滯後效應往往可以把短視政策的損害踢到下一段路上去。讓總統掌控聯儲,美元就退場吧
成功的狗狗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28:14
這個一通過, 以後不管哪個政黨執政Fed都由總統操縱哦, 除非川粉認為共和黨永遠會執政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22:19
People who know nothing ... typically thinks he knows everything.
jidushan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12:03
馬斯克難道竟然如此無知?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8:10:03
Yes stop the FED, a private club born in the Morgan era.

The FED is true capitalism at its worst, whereas Elon Musk is capitalism at its worst.

Names matter. BLM. FED. These are all marketable LIES.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52:18
Thomas Massie的終結FED法案,HR8421,已經準備好了

x. com/Chinoy200096633/status/1855649143428927581

川普無非壓鮑威爾反彈,直到那些還不相信FED是私人的,看到真相醒過來

目的: abolish Fed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42:43
謹記,真理永遠在少數人手裏。這次大選以後還不懂這句話,還胡扯希特勒獨裁者這些CNN辭藻,您就Out了。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41:01
這個是對的。美聯儲是私人機構! 私人機構。他空手套白狼發現貨幣,然後美國政府借錢還錢給他。美聯儲是通貨膨脹,高稅收和政府赤字的本源!一個無法控製的毒瘤。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37:54
The FED is a private banker's club. It is neither federal, it is not a bank, and it holds NOTHING. It just prints money and get paid BY THE GOVERNMENT. It is a weird animal that makes America having no fiscal policy.

Basically the FED prints money, and the government BORROWS from the FED, and then pays FED interests they collected from TAXATION. It is borderline shady and very very bad for the entire world.

POWELL is bad. At start of inflation he said the inflation is short term. He knew it is a lie! he is a liar.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31:49
美國的希特勒已經橫空出世,祝賀
Tan7th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26:00
一切都應聽從總統。總統領導一切。終身製!
Baobao6518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23:03
得寸進尺
槍迷球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18:59
作為川粉, 對馬斯克這個說法不能苟同。 美聯儲應該保持獨立,尤其是獨立於總統。 否則有一天民主黨當總統又控製美聯儲將是災難性的。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亂城不居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13:00
兩????德裔血統的種族歧視份子、對金發女郎都無比熱愛、敗壞美國的價值觀與立憲基礎
走過歲月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7:10:13
肆無忌憚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6:58:21
老百姓投票給川普那一天就應該預料到他會擴權,稱他希特勒不是白稱呼的,隻是他的執行力有限,做不做得到兩說。
TXZS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6:33:49
好主意!天選之子居然對治下的美聯儲沒有發言權,這還得了!這不是一個獨裁者能夠接受的安排!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6:05:52
看看,馬斯克和川普一個德行,就是想擴大他們自己的權力,不過美國體製是非常強大的,他們的努力一定會失敗,如果他們敢在這方麵進行努力,四年之後共和黨一定會下台滾蛋,美國人民不是傻子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5:56:23
這個我超級不認同。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5:34:00
這屆美聯儲是最差勁的,居然破天荒的虧損千億。
dadaxi2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5:18:00
馬斯克也是個瘋子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5:12:27
痞子
Newcomerdude 發表評論於 2024-11-11 05:09:44
投床鋪票的未必是選他獨裁的一麵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