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女性投票過於熱情 川普陣營非常擔憂…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11:03:18
說說什麽是尊重女性:我認為讓生理男參與女性體育是對女性最大的歧視和侮辱。還有就是讓生理男使用女性衛生間和浴室,這對女性也是極大的威脅和侮辱。

尊重女性權力,民主黨完全搞錯了,不能苟同。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10:04:53
女性更在乎孩子的教育,現在的學校在誤導孩子性取向等等問題上都使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嚴重汙染,一個真正的母親不會把票投給民主黨!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08:26:29

這個著名的仇美人士耐不住寂寞,又來做反宣傳

================================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06:39:45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06:39:45
川普最近發表的關於女性的觀點是絕大多數女人無法接受的,一種居高臨下歧視的態度。
Like it or not, 這類語言談論與女性有關的事情,隻有對女性極度輕蔑的男人才會說,因為明顯是不把女性作為有發言權的一方。
說賀錦麗低智商,切尼應該用行刑隊對付,這些人都是女性,這得什麽樣的心態會在公開的場合這樣說?為什麽會覺得這種明顯缺乏基本文明概念的話可以說?
不過川粉大概也看不懂這類做法對女性的侮辱。
NICOLLEMENG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05:00:01
她還沒成為總統就讓這個國家如此分裂了。我們怎麼可以相信她所宣揚的是美國合一真的能實現呢。空口無憑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5 02:45:45
誰讓共和黨跟女性的基本人權作對。

LLC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9:00
民主黨分裂完種族又分裂性別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22:08:24
樓下的orchid 同誌相信Trump正直?
whiteblack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20:41:55
Vote Trump:

We will have our freedom on the line. Free speech, border integrity, the rule of law and all positive things!

Harris will be lost on her free ride.
NeedToSay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9:38:13
墮胎的具體政策是由各州立法決定,總統根本沒有任何權利。總統在邊境非移,變性教唆和經濟政策方麵有很大的決策權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9:18:34
女性更多的人比較正直和欣賞才華,哈裏斯愚蠢透頂何德何能讓她來執掌美國?!相信大多數女人不會僅僅因為她是女人而去投她的票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8:34:41
風雲再起888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8:04:23
同感,可惜有多少人這麽清醒?
~~~~~~~~~~~~~~~~~~~~~~~~~~~~~~~
smallCrab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49:40
朋友的太太是醫生,也投了川普,她說如果哈裏斯上台,命貴們更無法無天了
==================================================================
2016年, 朋友的女兒在哈佛醫學院上學, 對川普上台非常氣憤,現在夫妻兩都在Johns Hopkins行醫,不知他們今年選誰?
Horologiariu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8:04:11
川教主 will say: "我知道的女性不論年齡大小都投了川普, like never happened before", lol,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8:03:09
家裏有閨女的,首先要教她的不是你的身體你做主,而是你的身體你保護,你的身體你珍惜。墮胎這種事情對於女性的傷害是不言而喻的,無論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的。作為男性,愛護你們的伴侶吧,盡量不要讓那樣事情發生。

墮胎是緊急止損的招,不是常規操作,不要搞混了。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55:15
寒芯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30:25
我知道的女性不論年齡大小都投了川普
=========================================
一看這評論就知道沒得到川教主的真傳, 還沒出徒。

這評論靠譜!
Horologiariu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51:38
How do you know?

"猶太人(PA最多),教友,拉丁裔和年輕男性選川普的比2020多很多"
smallCrab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49:40
朋友的太太是醫生,也投了川普,她說如果哈裏斯上台,命貴們更無法無天了
LLC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47:00
女性票多偏民主黨又不是第一次,但猶太人(PA最多),教友,拉丁裔和年輕男性選川普的比2020多很多
寒芯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30:25
我知道的女性不論年齡大小都投了川普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28:24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24:30
害沒害我女兒,我怎麽教導我女兒的,你沒有資格評論。
====================================
是你說要把我的話貼到高中牆上,我怎麽就沒資格評論?

我說你這樣是在誤導你女兒,覺得可以輕易墮胎,你不服?去貼啊。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25:33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4:31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57:45
我勸你一句: 人在做, 天在看
========================================
你看清楚前後文,我前麵說隻要潔身自好,經曆墮胎的女性畢竟是極少數。為什麽要靠這個選誰是總統? 這個芬妖精自己湊上來上綱上線,這不是他自己找罵嗎?

“人在做, 天在看” 一定要留給那些輕率決定墮胎的主兒!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24:30
害沒害我女兒,我怎麽教導我女兒的,你沒有資格評論。你隻要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嘴臉,知道自己有多肮髒就可以了。那位網友明明是說也有特殊情況下墮胎,你卻篡改為墮胎自由,還用那種不是人說的話來說別人,就表示你不但道德不堪,而且還謊話連篇,跟川普一樣。

-----------------------------------------------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09:27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21:29
墮胎權這事隻要明確特殊情況特殊處理就行了。比如,強,亂,危機母親的生命,胎兒畸形。不就好了嗎?

福音派也不會有太多的話說,民主黨也找不到哭哭啼啼的人來控訴共和黨。有那麽難嗎?

其實墮胎這件事情真是多餘管。墮胎愛好者們和你有個毛關係?他們那些人還她的身體她做主,她做個毛的主。她要是能做主,她就應該保護好自己。這些人強迫他們生下來,對於他們自己,和社會都是負擔。被別抬杠,我說的不是那些特殊情況。

要是我來判,你們就放開了墮,往死裏墮。共和黨為個墮胎權,選舉屢屢被動,真是太不合算了。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9:55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29:42
。。。。。

我準備把你這句話post到我女兒高中的評論牆上,看看MAGA教的人是什麽樣子的。
===================================================================
不要試圖跟川粉講理, 你隻要看看他們的評論就能知道他們的為人
LLC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9:00
民主黨分裂完種族又分裂性別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7:59
吵架吵不過就知道呼喚權力, 一副五毛小粉紅的做派!
========================================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31:57
文學城封號那麽多人,不封掉你iask就不要封任何人。
Eevee133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7:48
我現在就是比四年前過得好。說良心話,你要是比四年前過的差,找找你自己的問題。你以為川普當選你就會過得好了嗎?做夢去吧。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6:22
川普的政策再好, 就憑他不承認敗選,為所謂的舞弊到處打官司, 又拿不出證據, 就是個無賴, 怎麽能當總統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4:31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57:45

樓下家裏的女人顯然都經曆過種種不幸, 夠可憐的

=================================================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46:00
樓下顯然不是女人,他不知道避孕失敗,被強奸,誘奸都有可能懷孕

**********************************************************
我勸你一句: 人在做, 天在看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10:42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6:08:38
當然,他這樣說也很不對。但是,這是川普的原話,他複述了而已。隻要是女人,幾乎都知道這個comment。

-----------------------------------------------
Carniv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8:00
=================================================
你也認為2016說的話比iask更下流,你是說川教主因2016隻是引用而已?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7:09:27

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一個當爹的告訴自己的女兒一定要“墮胎自由” 這意味著什麽?!

還要“post到我女兒高中的評論牆上” , 你不要害了自己的女兒還在自鳴得意!

=======================================================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29:42
。。。。。

我準備把你這句話post到我女兒高中的評論牆上,看看MAGA教的人是什麽樣子的。
ujustm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6:48:30
Horologiariu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4:45:34
why do you know? Are you 藍牆三州的女性?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4:31:36問題是藍牆三州的女性都投川普。加州的女性100%投哈裏斯也沒用。
======================================================================
此人我看過他的多個評論, 他深得川教主的真傳:謊話張口就來。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6:23:24
川普選的這個副手 更會把女選民逼到民主黨哪裏。

大概率賀會贏。

這裏的人動輒拿賀約會老政客說事。那是三十多年前的事。年輕女孩任性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關他人屁事。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6:08:38
當然,他這樣說也很不對。但是,這是川普的原話,他複述了而已。隻要是女人,幾乎都知道這個comment。

Trump's conversation with Billy Bush:

............................

Trump: Yeah, that’s her. With the gold. I better use some Tic Tacs just in case I start kissing her. You know I’m automatically attracted to beautiful - I just start kissing them. It’s like a magnet. Just kiss. I don’t even wait.

And when you’re a star they let you do it. You can do anything.

Bush: Whatever you want.

Trump: Grab them by the p****. You can do anything.
Bush: Yeah those legs, all I can see is the legs.
Trump: Oh, it looks good.
Bush: Come on, shorty.
Trump: Oh, nice legs, huh?
.................................................

-----------------------------------------------
Carniv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8:00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6:01:52
ChatGPT:

擁槍權和墮胎權在美國憲法中的地位和解釋方法上有顯著差異,主要表現在它們的憲法基礎、解釋路徑、聯邦和州的關係等方麵。以下是具體分析:

1. 憲法基礎的明確性

• 擁槍權:擁槍權直接源自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該修正案明確提到“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不容侵犯”,盡管對這句話的具體解讀存在爭議,但擁槍權的憲法基礎是明確的。
• 墮胎權:墮胎權在憲法中沒有明確提及。1973年的“羅訴韋德案”通過將墮胎權建立在隱私權基礎上,隱私權來自憲法第十四修正案的正當程序條款。最高法院在“羅訴韋德案”中解釋了第十四修正案中的“隱私權”涵蓋了女性的墮胎權,但這一推理在憲法文本上並不直接。

2. 解釋路徑的不同

• 擁槍權:擁槍權的解釋主要依賴於第二修正案的文本含義。聯邦最高法院的“哥倫比亞特區訴赫勒案”(2008年)明確了個人擁有持槍權。雖然解釋中存在對“民兵”和“個人權利”的爭議,但總體上其核心文本被認為支持個人持有武器。
• 墮胎權:墮胎權的解釋路徑依賴於法院對隱私權和正當程序的闡釋。在“羅訴韋德案”以及後續的“計劃生育協會訴凱西案”中,最高法院通過正當程序條款推導出墮胎權,認為女性的選擇權是個人隱私的一部分。然而,這一解釋缺乏直接的憲法文本支持,存在爭議。

3. 聯邦與州的關係

• 擁槍權:由於第二修正案的明確性,擁槍權在一定程度上被認為適用於全國,但各州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擁槍權進行某些限製,例如對攜帶武器的場所、許可和背景審查的規定。總體上,州的限製權受到聯邦憲法的約束。
• 墮胎權:在“羅訴韋德案”推翻之前,聯邦層麵通過正當程序保護墮胎權,阻止各州全麵禁止墮胎。然而,2022年“多布斯訴傑克遜婦女健康組織案”推翻了“羅訴韋德案”,將墮胎權的決定權交回給各州。這意味著各州可以製定自己的墮胎法律,墮胎權不再受到聯邦保護。

4. 社會爭議與政治影響

• 擁槍權:由於有直接的憲法文本支持,擁槍權在美國具有深厚的曆史和文化根基,成為保守派和擁護個人自由者的重要議題,支持者認為其對保護個人安全和防範政府濫權至關重要。
• 墮胎權:墮胎權在社會上引發的爭議更為激烈,因為它牽涉到宗教、道德和生育自由等複雜問題。沒有直接的憲法條款支持,使墮胎權更易受到政治和法律的挑戰。它的法理基礎依賴於隱私權解釋,因此每次高院判決可能會導致法律的重大改變。

5. 權利的延續性與穩定性

• 擁槍權:在美國的憲政傳統中,擁槍權被視為穩定且不可動搖的個人權利,受到憲法明確保護,即便有爭議也難以從憲法中移除。
• 墮胎權:墮胎權的法理基礎較為脆弱,自1973年首次確立以來,屢次被挑戰,尤其在2022年被推翻,導致墮胎權的延續性和穩定性在不同州間存在差異。

總結

擁槍權有明確的憲法條款支持,解釋更為直接,受到聯邦憲法的強保護。而墮胎權通過隱私權間接推導,法理基礎相對薄弱,因此更易受法律挑戰和社會變動的影響。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6:01:38
+100!
最為理智的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4:34:10
墮胎問題是很複雜的,涉及醫學、生理、及社會家庭倫理,不是簡單的支持或反對的問題,應該立法規定那些情況允許哪些情況不允許。而不是一刀切。保守派反對墮胎無視女性權利是非常不明智的。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58:56
ChatGPT:

已故的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雖然支持女性的墮胎權,但她對**“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在憲法上的基礎持有一定的保留意見。她認為該案的判決存在一些法律上的問題,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麵:

1. 過於寬泛的判決基礎

• 金斯伯格認為“羅訴韋德案”判決基於憲法中的隱私權(即第十四修正案的正當程序條款)來保障墮胎權,但這一論據在法律上可能不夠穩固。她認為,隱私權作為墮胎權的基礎過於脆弱,容易引發爭議。
• 她更傾向於將墮胎權建立在平等保護的基礎上,即認為墮胎權是女性享有平等權利的一部分,這樣會更具穩固性和憲法支持。

2. 司法越權

• 金斯伯格認為,最高法院在“羅訴韋德案”中的判決幅度過大,實際上越過了立法過程。她認為,法院的判決應盡可能尊重州的權力,讓州立法機構逐步製定墮胎相關的法律,以更好地反映民意。
• 她擔心,最高法院的廣泛判決會引發強烈的政治反彈,並導致墮胎問題成為全國性的爭議,削弱司法係統的中立性和公信力。

3. 判決的政治影響

• 金斯伯格認為,“羅訴韋德案”讓墮胎權問題在全國範圍內迅速擴展,導致了政治對立的加劇。她認為,如果讓各州逐步自行決定墮胎法律,可能會減緩爭議,使社會有更多時間接受和討論。
• 她還擔心,這種激進的判決會導致後續的保守派政治力量持續攻擊墮胎權,反而會削弱女性在這個問題上的長遠權益。

4. 可能的反效果

• 金斯伯格擔心“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可能激化保守派的反對情緒,促使他們采取更強烈的手段來限製甚至推翻墮胎權。在她看來,這一過於激進的判決可能在未來帶來法律和政治上的反效果,最終不利於女性權利的保護。

總結

金斯伯格並不是反對墮胎權,而是認為“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在憲法上不夠穩固,且存在司法越權的傾向。她更傾向於通過平等保護和逐步立法的方式來保障墮胎權,這樣不僅能避免激化政治衝突,還能在憲法上提供更強的支持。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58:00
美國婦女應該擁有一些基本權利,就像憲法給的擁槍權。而不是各個州自己定,造成基本權利不一樣。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57:00
胎兒的命也是命,殘害胎兒就不殘忍了嗎?報應會更大。
Erdoalja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55:00
中國隨便墮胎,所以中國就是女性天堂,民主燈塔嗎?女性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54:00
什麽樣的女性希望能隨隨便便就墮胎了?這些女性才是Kamala的票倉。所以川普陣營肯本沒什麽擔心的。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50:07
民主黨讓男人參加拳擊打女人,讓男人進女廁所傷害女人,你不覺得報應會更大嗎?
=================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51:16
共和黨如此殘酷迫害女性,會遭報應的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9:00
現在大學新生女的比男的多。這是趨勢。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8:00
好多聰明智慧富有的女人投給川普。支持川普禁止偽娘參加女性運動,禁止偽娘進入女性廁所。
Carniv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8:00
這位iask 再下流,也沒有那位過路人2016下流,藍天白雲,你貼不貼你女兒的高中評論牆?
paladindancer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7:43
關於墮胎的爭論,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生育是兩個人的事情, 怎麽功勞全歸女人了? 如果大家是平等的, 為啥墮胎這事情隻能女人自己說的算? 起碼也得征求另一半的同意吧. 如果真是個野種, 那無所謂了, 如果是正常家庭, 女的自己隨隨便便就去墮胎了, 男的連知道都不知道, 那不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kangx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43:55
Absolutely. Even a homeless or drug-addict can have the exact same political power as the most wealthy and influential ppl in US, when he has ballot in his hand.

But no worry, the world is always manipulated by freaking Jews no matter what, right?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27:47
It is woman against man.
It is black against all other colors.

No voters really think.
No media really discuss.
People just are emotional and people just want to feel they won.

Sad for so called "democracy". It is a bad system.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31:57
文學城封號那麽多人,不封掉你iask就不要封任何人。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29:42
這位iask網友很好得闡述了川普這類人的嘴臉。就憑你這句話,很多人就會投哈裏斯。

生活中你這種人可能是最道德敗壞,思想肮髒,滿嘴噴糞的人。同樣是川普支持者,藍靛廠網友比你高了不知道幾個等級。你是整個一個假冒偽善和毫無同理心的人。

我準備把你這句話post到我女兒高中的評論牆上,看看MAGA教的人是什麽樣子的。

謝謝你告訴我們決定不能投你喜歡的候選人。


---------------------------------------------------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57:45

樓下家裏的女人顯然都經曆過種種不幸, 夠可憐的

=================================================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46:00
樓下顯然不是女人,他不知道避孕失敗,被強奸,誘奸都有可能懷孕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27:47
It is woman against man.
It is black against all other colors.

No voters really think.
No media really discuss.
People just are emotional and people just want to feel they won.

Sad for so called "democracy". It is a bad system.
kangx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5:24:20
高院推翻roe v. wade 純屬自己打臉。說是把裁定權下放的各州,那為什麽不把權力下放到縣和市?或者下放到更低一級,把權力賦予真正有切身利益的一方?








比如說,家裏的丈夫和外麵的情人?;-)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9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