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申請打臉:哈裏斯拿下賓夕法尼亞 我是這樣推算的…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XC1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04:32:07
結果出來了。然後? :)
wyc202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13:58:00
我也預測哈哈姐拿下賓州(川普輸了賓州就Game over),主要是賓州有幾十萬郵寄選票(主要是來自加拿大),這些人基本投給民主黨,而這些人的投票意向並未反映在民調結果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9:44:10
Repost, why was my previous one deleted?

Your underlying assumption is polling samples are accurate. However, polling samples can be biased, for example, those republicans who don't want to vote for T but for H don't want to talk to pollsters, while MAMGs are more willing to answer polls. Another example is the under-estimate of new registered voters (most of them are young) who are leaning toward Harris. In swinging states with a very fine margin, those biases can make polls incorrect. 
============================================================================
the polling is better than your assumption. Polling is based on sampling.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8:54:35
Your underlying assumption is polling samples are accurate. However, polling samples can be biased, for example, those republicans who don't want to vote for Trump but for Harris don't want to talk to pollsters, while MAMGs are more willing to answer polls. Another example is the under-estimate of new registered voters (most of them are young) who are leaning toward Harris. In swinging states with a very fine margin, those biases can make polls incorrect.
=============================================================================

the polling is better than your assumption. Polling is based on sampling.

我是大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8:41:29
Voted last week. Go Harris!
xiaoxiao雨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7:44:37
the polling is better than your assumption. Polling is based on sampling.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7:25:07
registered voters 民主黨居多,投票率高當然有利於民主黨
-------------------------------------------------------------

GenSecD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1:39:28
"按照慣例,投票率越高越有利於民主黨。以下我還是按2020年的投票率76.07%算。"
----------------------------------------------------------------------------
一上來這大前提就錯誤了
TCDD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6:44:15
川普從來就不在考慮之中,因為他代表的是他自己及大資本家集團的利益。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5:50:34
本來想放棄投票,最終決定投了哈裏斯。川普從來就不在考慮之中,雖然2020年投了川普。

cgh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4:22:53
WWW.as-coa.org/articles/poll-tracker-latino-vote-2024-us-presidential-election
cgh 發表評論於 2024-11-04 04:21:48
拉美裔2024總統大選民調統計

g******as-coa.org/articles/poll-tracker-latino-vote-2024-us-presidential-election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2:51:54
墮胎 川普對女性的黑暗曆史 對法律的蔑視

這三點大家都明白

川普第一次當選是因為大家厭惡了old politics,但是川普四年也沒有改變什麽
萬綠叢中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2:36:09
美國總統選舉是 Electoral votes decide winner。但每個州選舉都是 popular votes 決定winner,誰贏了某州的 popular votes,誰就贏了該州所有的 electoral votes。
除了緬因和Nebraska,這兩州split their Electoral votes。

----------
北美zhyj_10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27:56
分析的很好,拿事實來做依據,比信口開河好。更比無理取鬧的極端川粉好。不過這裏算是絕對票數,可每個州其實都是按照州選區製計票,贏者通吃。所以一個州的絕對票數並不一定意味著多數者能拿下全州的票。這也是美國選舉製度的特點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2:25:16
猶太州長。。。會不辱使命的。您放心。
tlpb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2:00:18
兩點欠考慮:一是注冊共和黨人和注冊民主黨人的差比四年前縮小了30萬人以上。二是我不理解什麽叫女人被紅脖子恐嚇投票前不敢表態?今天的美國女人地位還是第三世界國家嗎?你在搞笑吧????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1:56:00
人心是最難預測的。股市也是人心決定的,誰能預測?
GenSecD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1:39:28
"按照慣例,投票率越高越有利於民主黨。以下我還是按2020年的投票率76.07%算。"
----------------------------------------------------------------------------
一上來這大前提就錯誤了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1:16:04
昨天提前投票,投了民主黨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0:21:26
不信沒關係,不用著急,兩天後見分曉。
hagerty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0:12:55
從上周最後幾天的股市來看,華爾街已經認為川普要完了。華爾街背後一堆算模型的人。所以光靠數字計算,川普沒戲的。他隻能寄希望於最後很多人不出來投票。
藍天大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0:10:11
啊哈哈哈, +1000000

我們熱切響應了川普支持者的號召,都去投了哈裏斯。

-----------------------------------------------------------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9:36:21蒼天饒過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9:04:36
請住在搖擺州的華人選民積極投票,因為你們的選票有可能決定這個國家未來的命運!

--
嗯嗯,投了呢,投給民主黨的哈
大米仔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0:08:00
好笑,上個月左媒統計69%的美國人認為國家的發展方向是錯誤的然後再選哈哈繼續錯誤,美國人是有多分裂!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20:07:58
不可能,我們川總不可能輸!全國大多數人民那麽熱愛川總,他反正不可能輸,你怎麽計算都沒用,除非你算錯了。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9:01:21
隻要不開外掛,這種把太多不確定因素按自己喜好去確定的所謂“數據”分析除了唬唬人,還不如擲個硬幣。。
南方鄉巴佬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8:55:41
咋感覺【世醒嘯虎】是帶任務的人呢?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世醒嘯虎】內武不平是協議達成的唯一障礙***2newcenturynet.blogspot***/2019/06/blog-post_552.html

“我先來說說協議的幾個問題。

第一、這個協議是還在的,沒有撕毀,協議的內容也並不是什麽問題,天朝從1840年以來,對外沒有什麽不可以答應的,這點請諸位放心,天朝每次簽的“協議”,都是取得了勝利的,這點“很”重要。

5月11日劉總管離美前接受記者采訪時說過雙方的分歧有三點:一是取消全部加征關稅。關稅是雙方貿易爭端的起點,如果要達成協議,加征的關稅必須全部取消。二是貿易采購數字要符合實際,雙方在阿根廷已對貿易采購數字形成共識,不應隨意改變。三是改善文本平衡性,任何國家都有自己的尊嚴,協議文本必須平衡,目前仍有一些關鍵問題需要討論。

實話講,一二都是虛晃一槍,取消加征的關稅?我舉個列子,加征前米國到忠鍋的汽車和零部件稅率是25%~30%,忠鍋到美國的汽車和零部件稅率是2.5%~3.5%,我就問你,你覺得恢複到加征前可能嗎?”

【世醒嘯虎】8X8前,崔永元又來了
***ds-reading.github.io/2019/05/12/2019-05-12-%E4%B8%96%E9%86%92%E5%95%B8%E8%99%8E-8X8%E5%89%8D-%E5%B4%94%E6%B0%B8%E5%85%83%E5%8F%88%E6%9D%A5%E4%BA%86/
“在第三國際的支部身體“不方便”的日子就要到來之際,本來談得很“順利”的貿易談判,突然“擱淺”了,基本上應驗了川X達成“停火”意向後的第三天,去年12月3日我寫的《SX,川普》(想看的來找我要):“我敢打賭,這次川普掉進了咱們的陷阱裏了”、“什麽都答應就等於什麽都不答應”;“跟老子耍腦殼,你娃嫩得很,啥子都答應你,拖你娃幾個月算幾個月,到時候直接說你違約,打橫爬你娃都還沒學會”。看清楚,這些都是談判還沒開始我寫的。

老頭子遭上了好大一個“莽”當。實話講這幾個月來,我腦子裏一直在反複的轉換,到底是咱們“套”了川普,還是川普“套”了我們,現在看來還是我原來的判斷:口口聲聲契約精神的大鼻子耍腦殼不是咱們的對手!隻不過米帝有“絕對實力”,但是我有強大的“代價”隊伍,誰怕誰!
shakuras200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8:48:32
今年民主黨的投票率會奇高,我押哈哈贏,而且可能比大家預測的要贏得多。這件事情其實一直很清楚,大家視而不見而已。哈哈的個人小額捐款數量多的可怕,兩個月前已經錢多的花不出去了,提前把主要媒體廣告位全都book滿了。無數的年輕選民這次會出來投票。

另一方麵,GOP建製派以前和Trump苟合,現在已經要和Trump黨分裂了。

至於會不會內亂,我覺得不會。Trump不是2020年的Trump了:他已經老了,也沒可能第三任,更不用說GOP建製派會借著他失利而開始清掃Trump黨,重述GOP。所以Trump能做的不過是拖著不承認大選結果,背後和哈哈在幾個重要的刑事和民事起訴問題上達成妥協,然後收手,留著川粉風中淩亂。

chinusa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8:39:27
Mark一下。過兩天回來嘲笑他
Horologiariu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8:32:37
I agree. Haris should take PA, particularly after the recent Trumper's trash stunt.
cgh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8:12:15
分析的很有道理,喜來利輸的那一年,沒有把黑人積極性調動起來,哈裏斯本人是黑人,所以黑人應該會有積極性投她的票。 2020年選舉,統計選票開始拜登落後,後來統計到費城地區時,由於費城有40%的選民是黑人,很快扭轉局麵。這一次拉美裔選民占14%,選民也不少。
另外,這些年來,拉美裔選民增加很快,哈裏斯父親是從牙買加來的。所以她對拉美裔選民也有很大親民性。
喜來利如當年能拉一位黑人做副總統,會有勝算。
Carniv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35:00
每州就是算絕對票數,不存在什麽按州選區製計票,贏者通吃。
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32:34
小布什兩任都輸了賓州
還是贏了大選


不過
說歸說
華裔美國人應該投Trump
公平有保障

不然就是最底層公民
光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20:50
很合理、很保守的推算。讚成作者的推算。
藍天翔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20:46
2020年,川普幾乎獲得了共和黨的一致支持。2024年,與川普唱反調的不少,包括不少大佬。估計川普今年得票不會超過上次。2020年,拜登的選舉造勢遠不如川普,很多人不看好。而今年民主黨表現強勁,哈裏斯取代拜登後,聲勢大振,選民的積極性超過上次。哈裏斯的得票應超過拜登2020年的得票。這一減(川普)一加(哈裏斯)將使川普輸得更慘。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03:06
賓州數據透明,郵寄選票、選民登記的黨派情況清清楚楚。郵寄選票申請數從上次的300萬掉到210萬,其中共和黨郵寄選票申請下降了8萬,猜猜剩下少的80多萬屬於誰?
wonderful88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7:02:01
截止10月30日,賓州首投族:女性民主黨約 33000, 男性民主黨約 21000,
女性共和黨約 18000, 男性共和黨約 18000。

樓下的自己排腦瓜整出的“賓州政府”數據嗎?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56:03
新聞?左媒的新聞可以不用看,全是騙人。賓州政府的數據不比左媒胡說可靠?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55:06
別跟我東拉西扯,自己看賓州官網,新選民黨派登記清清楚楚:
******pa.gov/en/agencies/dos/resources/voting-and-elections-resources/voting-and-election-statistics.html

今年的數據要下載表格自己看,但是去年新選民登記人都給你做好圖表了,總不能說看不懂吧?
wonderful88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50:03
樓下說新增首投族大都支持民主黨不靠譜的去看新聞。There are signs of an influx of new female Democratic voters in Pennsylvania and new male Republican voters in Arizona, two of the most important swing states. emale Democrats dominate new voter numbers from Pennsylvania。賓州女性首投族這次將會建奇功,她們大都登記為民主黨。這是早投實實在在的數據不是民調或估計。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8:08
賓州政府網站有新選民登記數據,去年和今年都是注冊共和黨多於民主黨。所以新選民實際是偏共和黨的,本文作者一派臆想中的胡說八道。
Erdoalja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4:00
賓州有9萬多的amish,今年很多會第一次投票,他們為什麽出來投票,會投給誰,可能根本不是個問題,作者知道amish的存在嗎?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3:37
補充一句:2020年,民主黨活躍選民數多於共和黨40多萬,民主黨拜登贏了8萬;2024年,活躍民主黨選民隻多10多萬了,哈三要怎麽贏?除了作弊也就不可能了。重申一句:10月21日前沒有成為活躍選民的賓州選民,在本次大選沒有投票權,所以不要拿選民總數說事。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3:00
賓州從共和黨和民主黨注冊人數來看,兩黨起伏比2020年相差60萬人,哈粉指望這些共和黨新選民投票給哈哈純屬做夢,這些從不投票的人突然登記,就是因為激動萬分要把票投給哈哈?川普在賓州至少贏40萬票,也就是5個百分點。
三聖鄉隱士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2:02
有啥好爭論的?過幾天就知道結果了。
meldyh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1:00
別的不說,光這個新增7萬多人基本是支持哈裏斯的結論就很不靠譜。至少我家這兩票就不是給她的了。
亙古未見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40:05
得女人心者得天下,得罪女人者失天下,川萬得罪女人大多數,失天下!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36:34
“可以肯定這多出的七萬多人基本就是來支持哈裏斯的”

空口無憑,證據呢?你說是就是?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36:15
又臭又長,基本事實就是錯的!非活躍選民,沒有在10月前重新登記的,本次大選無法投票。民主黨非活躍選民(很多已死或已搬離賓州)遠高於共和黨,所以活躍選民數民主黨總共領先10多萬。其中,大量工會成員不管傾向都注冊成民主黨,所以這幾次大選,民主黨得票比率一直低於它的黨派人數占比。2020年投票日拜登落後130萬,靠郵寄選票追了140萬,一共贏8萬。今年郵寄選票還沒全部寄回,但總申請數兩黨隻差40多萬。注意,不是共和黨增加了,而是民主黨選民劇烈下降。你倒是算算哈三要怎麽贏?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35:36
“可以肯定這多出的七萬多人基本就是來支持哈裏斯的”

可以肯定這個作者跟所有的川黑一樣,活在幻想希拉裏贏了的世界裏。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35:00
我從哈哈參選,就認定哈哈是最糟糕的人選,就算賭盤在八月份認為她有60%可能勝選的時候,我也認定她不可能贏任何搖擺州。我預測川普至少贏312選舉人票,他還有50%的機會贏弗吉尼亞,new Hampshire和明尼蘇達。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3 16:29:00
賓州希望像加州一樣 零購 現在上限又提高到1500. 如果哈哈上台 許多商店要關門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4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