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曆史大逆轉:朝鮮抗美援俄 韓國為何反應這麽強烈?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16:55:58
我個人認為和法律一樣,侵略的定義不應該有主觀因素
比如有人要打你你就拿槍把他殺了,不構成犯罪麽?
國家之間的邏輯也應該是這樣。。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8:37:47
南韓擔心,北韓援俄是以俄援助北韓先進武器技術甚至核武作為交換,那樣就威脅南韓的安全。

北韓需要俄羅斯撐腰,俄羅斯的強大是金正恩敢叫板美國的原因。相反,如果俄羅斯戰敗甚至被肢解,金正恩就會老實多了。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7:45:12
不具有完整主權的國家,就是背後老板的傀儡。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7:09:08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4:35:50當然可以!而且根本就是(一點糾正不是朝鮮是南韓)不但侵略,還殖民新疆蒙古滿洲,不過是都成功了而已。。“

中文的侵略有攻城略地的含義,和英語的Invation並不完全一樣。美國對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出兵不能看作侵略。同樣蘇軍攻占羅馬尼亞、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和德國,不能看作侵略。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7:04:14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6:39:18北韓派軍人去俄羅斯受訓,最大可能是分擔俄羅斯東部的防禦事務,讓俄羅斯能夠從東線抽調主力部隊去西部前線。韓國的反應是美國導演的,為韓國加入北約行動做出的鋪墊。“

又來了。你挨揍也是美國指揮的。你住院也是美國的陰謀。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6:39:18
北韓派軍人去俄羅斯受訓,最大可能是分擔俄羅斯東部的防禦事務,讓俄羅斯能夠從東線抽調主力部隊去西部前線。韓國的反應是美國導演的,為韓國加入北約行動做出的鋪墊。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4:35:50
當然可以!而且根本就是(一點糾正不是朝鮮是南韓)
不但侵略,還殖民新疆蒙古滿洲,不過是都成功了而已。。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3:42:48
按照你的說法是否可以理解為:中國在1949年後侵略過朝鮮、越南、和印度?
ttala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4:18:14
窪地蛆又來攪混水,帶你嗎b的代理人戰爭,侵略就是侵略
先把文字通順搞明白了再來寫雞巴文章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3:42:48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1:46:48比如美國的伊拉克阿富汗戰爭既是侵略戰爭但也是維護國際秩序的反恐戰爭。。”

這漿糊搗得可以啊。按照你的說法是否可以理解為:中國在1949年後侵略過朝鮮、越南、和印度?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1:46:48
比如美國的伊拉克阿富汗戰爭
既是侵略戰爭但也是維護國際秩序的反恐戰爭。。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5 01:44:24
侵略和代理矛盾麽?
這個世界哪有那麽簡單的非黑即白。。
lio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20:31:03


侵略就是侵略,別攪混水。


lio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20:30:25


SB文章。


manha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20:00:00
這麽sb的文章,還代理人戰爭,日軍當年侵略中國,是代理誰?中國革命軍抵抗日本侵略,隻是代理美國,和侵略者日本其實性質一樣?
一年回國一次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9:41:42
韓國可以借此機會也發展自己的核武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9:25:00
代理人戰爭應該是中宣部發明的,即可以貶低烏克蘭的反抗,隻是人家的棋子,又把美國的支持說成背後指使的醜惡。戰爭開始美國勸司機逃難就變成欲擒故縱。稱俄羅斯被代理的確對俄爹大不敬,俄爹也是別人手中的棋子。但中國成為主導之一,的確圓了中國人百年大夢,中國人愛聽。
常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9:12:42
記得帶狗血,屎尿,月經帶。


士兵,具西方估計,朝軍的單兵作戰能力是一般國家的兩倍左右。俄羅斯因為前線死傷減員嚴重,又有漫長的邊界線需要強化防守,朝鮮正好可以滿足俄羅斯的要求。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8:30:41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40:43烏克蘭產糧區,富農多,抵抗集體化所以被鎮壓,引起糧食減產。這應該是1932饑荒的主要原因。所謂種族滅絕不大可能,因為其後許多烏克蘭人在蘇共中央受到重用。還有後來赫魯曉夫把克裏米亞送給烏克蘭,都說明對烏克蘭的重視。更何況蘇聯是共產主義思想為主體,完全沒有種族主義產生的土壤。”

這陰一句陽一句的,反映了奴才的愛憎分明其實是精確計算過的選擇。你能記得赫魯曉夫把克裏米亞送給烏克蘭,卻從來沒有說過海參崴是被迫送給俄羅斯的。
Gadgets55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8:20:13
意淫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8:10:56
薩達姆不是沒有使用過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隻是在2003年伊拉克戰爭爆發前夕被他銷毀了。以前他一直在用,1988年他用化學武器種族屠殺庫爾德人,5000人死亡。兩伊戰爭時又用在伊朗頭上。
flysa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53:22
這是大外宣寫的吧?俄烏戰爭是侵略與反侵略戰爭,怎麽變成代理人戰爭了?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40:43
烏克蘭產糧區,富農多,抵抗集體化所以被鎮壓,引起糧食減產。這應該是1932饑荒的主要原因。所謂種族滅絕不大可能,因為其後許多烏克蘭人在蘇共中央受到重用。還有後來赫魯曉夫把克裏米亞送給烏克蘭,都說明對烏克蘭的重視。更何況蘇聯是共產主義思想為主體,完全沒有種族主義產生的土壤。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11:35蘇聯大饑荒,作為歐洲糧倉的烏克蘭餓死了幾百萬人。俄羅斯確幾乎沒怎麽餓死人。真是好兄弟啊。
rosi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29:00
韓國在美國的挑動下想進攻朝鮮開辟第二戰場,沒料到給朝鮮搶了先機先炸斷邊界公路再跑去了俄羅斯幹烏克蘭。韓國現在是騎虎難下,就看有沒有膽子衝過三八線了。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23:44
這事怎麽能怪老毛,誰知道美國中看不中用啊。難道不應該怪美國打不贏嗎?他要是能打贏,就算老毛不出兵,他也能把老蔣送回大陸不是?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44如果當年毛賊不出兵北韓,現在的北韓人民和中國人民都會活得比現在好的多!!
壺口瀑布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19:24
當權者控製著遊戲????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14:33
美國西方最拿手的策略就是切香腸,一步一步逼迫你,又引你上鉤,然後造成既成事實,用他們操縱的輿論來束縛限製你。你不反抗吧,繩索就越勒越緊,你一反抗吧,就各種譴責製裁圍堵。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19:05“

你又來了,翻來覆去就是那麽幾句顛倒是非的口號。烏克蘭受人欺負,被突然襲擊侵占了克裏米亞之後才積極申請加入北約。強盜邏輯才會把它說成挑釁。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7:11:35
蘇聯大饑荒,作為歐洲糧倉的烏克蘭餓死了幾百萬人。俄羅斯確幾乎沒怎麽餓死人。真是好兄弟啊。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37:29
俄烏本來是兄弟,是來自同一個蘇聯解體產生的。兄弟可以分家,但如果想加入對抗兄弟的敵對陣營,那麽兄弟就成為敵人。

死雞不顧兄弟關係,非要加入反俄的軍事同盟,那就是明確的與俄國為敵,既然是敵人,俄國揍他就沒有任何問題。

朝鮮幫助俄國,真正體現了兄弟應該怎樣做。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44:25
胡說八道的垃圾牆內文,總喜歡用“透過表象看本質”之類的貌似高深的文字,實際就是垃圾!

如果當年毛賊不出兵北韓,現在的北韓人民和中國人民都會活得比現在好的多!!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37:29
俄烏本來是兄弟,是來自同一個蘇聯解體產生的。兄弟可以分家,但如果想加入對抗兄弟的敵對陣營,那麽兄弟就成為敵人。

死雞不顧兄弟關係,非要加入反俄的軍事同盟,那就是明確的與俄國為敵,既然是敵人,俄國揍他就沒有任何問題。

朝鮮幫助俄國,真正體現了兄弟應該怎樣做。
baladirk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27:00
有道理。看樣子,即使有現代科技武器,仍然離不開人。無論科技多麽先進,仍然需要人!
rain76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24:06
胡說八道的垃圾牆內文,總喜歡用“透過表象看本質”之類的貌似高深的文字,實際就是垃圾,把簡簡單單一個侵略戰爭描繪得是正義之戰,尼瑪的怎麽不說日本侵華侵略戰爭也要“看本質” 呢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19:0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11:47美國學術界有不少學者早就在克裏米亞事件前就指出,烏克蘭是北約利用來挑釁消耗俄羅斯的炮灰,北約不斷東擴,就是俄烏戰爭的導火索。所謂“ 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 可亡也” - 這正是烏克蘭(和台獨)的真實寫照。隻不過老毛子性格粗暴,不像中國那樣內斂有戰略定力,西方給它挖的坑沒準備好就往裏麵跳。另外中國也從來沒有承認過烏東四州的公投入俄結果,因為這違反聯合國憲章。”

你又來了,翻來覆去就是那麽幾句顛倒是非的口號。烏克蘭受人欺負,被突然襲擊侵占了克裏米亞之後才積極申請加入北約。強盜邏輯才會把它說成挑釁。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14:51
朝鮮也好,哈馬斯也好,現在的中國,過去的中國也好,
都是有人叫囂著戰爭,反美,給自己撈好處,讓老百姓犧牲利益,去養一幫蛆蟲。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11:47
美國學術界有不少學者早就在克裏米亞事件前就指出,烏克蘭是北約利用來挑釁消耗俄羅斯的炮灰,北約不斷東擴,就是俄烏戰爭的導火索。所謂“ 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 可亡也” - 這正是烏克蘭(和台獨)的真實寫照。隻不過老毛子性格粗暴,不像中國那樣內斂有戰略定力,西方給它挖的坑沒準備好就往裏麵跳。另外中國也從來沒有承認過烏東四州的公投入俄結果,因為這違反聯合國憲章。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38:11“bayroam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29:50朝鮮和韓國雙雙自願並且積極加入聯合國,這就等同於承認另一方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朝鮮出兵去哪裏,韓國有什麽資格抗議。”

你們這些低階的可能真的不懂。任何一國參與了俄羅斯的侵略就打開了世界大戰的大門。不僅韓國可以警告,全世界文明國家都可以幹涉。你們現在到了不要臉的地部,赤裸裸的侵略裝看不見,非要把浴血求生的烏克蘭說成代理人,把每遇不公則拔刀相助的美國叫做幕後黑手。這要折了幾代人的陰德才說得出口的顛倒黑白喲。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06:35
但是過去在中國,如果你是國家的人,你就不愁了,可以有食堂解決你的一日三餐。級別高點,就更有人伺候你了。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05:03
你想想過去的中國人民,你可以在大會上喊口號反帝搞社會主義革命。
可你回到家裏,得自己燒蜂窩煤做飯,沒有冰箱,如果天熱,第二天的菜都餿了。到了天冷,你沒有洗衣機,自己洗衣服,你過的什麽是日子?自己過得連狗都不如,還去什麽社會主義資本主義,你就是韭菜人礦。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02:45
二次鴉片戰爭時英法聯軍打清國,也是用的印度兵和蘇丹兵。窮地方的兵用起來便宜。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02:42
“OldRookie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54:29把每遇不公則拔刀相助的美國 嗬嗬 不關美國利益的事情 美國不會插手的。 一袋洗衣粉就可以把一個主權國家給滅了 無非就是伊拉克要脫鉤美元石油體係。”

你們的看家本事就是摳人一點屎到處抹。薩達姆派人暗殺老布什小布什沒忍住大局。薩達姆可能是你的烈士,我不覺得他是好東西。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01:35
這兩個國家的運營方式,是非常危險的,有侵略性的。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6:00:41
韓國的不滿主要是兩個:
第一, 讓朝鮮人民跑去烏克蘭當炮灰,為了烏克蘭的領土做無謂的犧牲。
第二,朝鮮俄羅斯結盟,會給世界帶來相當大的威脅。朝鮮是屬於戰時經濟,經濟一直圍繞著戰爭武裝來運行,它和俄羅斯的軍備投入,占了GDP相當大的比重。我們過去的中國就是這樣,大部分的工業都是圍繞軍工,根本沒有能力生產任何家電民用產品,直到改革開放。而朝鮮一直是中國過去的模式,俄羅斯也好不了多少。隻不過這兩個國家一直沒有什麽開放。
cn_abcd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51:51
韓國是把美國利益置於自己利益之上。至於核武,朝鮮早就有了核彈,韓國是受美國核保護的
碼農個體戶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42:08
想象力豐富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38:11
“bayroam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29:50朝鮮和韓國雙雙自願並且積極加入聯合國,這就等同於承認另一方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朝鮮出兵去哪裏,韓國有什麽資格抗議。”

你們這些低階的可能真的不懂。任何一國參與了俄羅斯的侵略就打開了世界大戰的大門。不僅韓國可以警告,全世界文明國家都可以幹涉。你們現在到了不要臉的地部,赤裸裸的侵略裝看不見,非要把浴血求生的烏克蘭說成代理人,把每遇不公則拔刀相助的美國叫做幕後黑手。這要折了幾代人的陰德才說得出口的顛倒黑白喲。
bayroam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29:50
朝鮮和韓國雙雙自願並且積極加入聯合國,這就等同於承認另一方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朝鮮出兵去哪裏,韓國有什麽資格抗議。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25:00
樓下的五毛又開始意淫了。你俄爹使用核武器的紅線已經後退幾十次了吧。哈哈。孝子們說那是俄爹克製!
man008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18:38
關他N的美國什麽事?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10:00
接下來NATO可以不用麵對俄國打擊,讓韓國去麵對。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08:00
自俄國要用核武器對付提供大規模殺傷性給烏克蘭的核國家以來,西方國家無人敢越雷池,於是鼓動韓國去提供長距離武器,為此最近興風作浪,提供氛圍。韓國政府一步步邁向西方挖好的陷阱。步入深淵。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08:00
一派胡言。更可笑的是預先打好預防針,不同意作者觀點的人都是不能透過表象看本質。典型的江青語言。中宣部一再強調烏克蘭是美國的代理人。當年中國血流成河的抗戰難道是美蘇的代理人?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24 15:07:32
一派胡言。更可笑的是預先打好預防針,不停一作者觀點的人都是不能透過表象看本質。典型的江青語言。中宣部一再強調烏克蘭是美國的代理人。當年中國血流成河的抗戰難道是美蘇的代理人?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