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川普幕僚長:川普向往獨裁 肯定希特勒 不理解軍人犧牲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精木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20:43:04
敗登還未上台時,我就警告過,這廝將大開國門,引進數百萬非移,現在大家都看到了吧!這廝賊膽包天,竟然引入千萬非移!一人一票的選舉製度,取決於人口結構。改變人口結構就改變了選舉結果。也因此,主黨拚命引進非移,這些人都是主黨票倉。若幹年後,搖擺州再也搖擺不起來了!因為有的搖擺州就僅僅相差數千張。如果這幫家夥的詭計得逞,美國將成為像CCP一樣的一黨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
誰想找抽1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7:23:23
leii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9:41
media lied after lied, which is getting less and less interesting...

英文不好別出來虐待大家,換回你中文賬號“七點三十分”用中文寫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4:56:52
這裏的某些人,一邊罵習近平是法西斯,另一邊卻表揚川普是法西斯,都出自同一幫人的口,這邏輯也是沒救了。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4:11:58
這個幾天的幕僚長在泄私憤吧?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49:00
無論左派怎麽黑川普,

事實是:川普曾執政的四年世界和平無戰爭,美國通貨膨脹率僅有1.3%,還減了稅。同時,偷渡客大幅減少。

民主黨執政期間:世界到處都戰亂,四年累計通貨膨脹32%,引進了1000多萬偷渡客。
945555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11:39
Walz為了不被送前線提前退伍不算?賀小三參加過啥戰爭?紀念死去的13位阿富汗撤軍時的軍人的時候,賀小三和Walz在哪裏?誰在那紀念死去的士兵和安慰家屬?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57:32
凱利將軍參加過越戰,一生軍涯奉獻國家,最後成為深受尊重的四星上將。 兒子在阿富汗殉職。
反觀川普,編造骨刺逃兵役。

凱利和川普,誰更愛國,誰更可信,明眼人都知道。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51:00
西安影對於川普第二任的結果算是說對了。這次已經憋足勁,也沒有第二次機會。那個project2025藍圖出籠不是偶然湊巧。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42:00
西岸影的憲法觀和習近平一樣,為精英人士設計修改。憲法是保護公民個人基本權利,限製國家權力。美國憲法給予個人擁槍權,即使槍殺事件不斷,社會有限槍呼聲,這個權利仍然保持不動。
best-gg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36:39
民主黨共和黨都行,但川普不行!他崇尚權力,不顧法律向往獨裁。要是他再次當選,遺患無窮是最危險的人。
東北老蔫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35:00
文學城又在帶風向了。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35:00
獨裁集權,無論左右,都是自由民主社會天敵。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28:42
你就打開天窗說亮話不就完了,肚子裏不就是軍火商那點爛事嘛。特朗普是和平主義者,不愛打仗,更看不得無辜平民死傷。相比較,更喜歡和國際對手通過和談的辦法來解決矛盾,也更強調美國的國家利益和以實力止戰。

這可是動了某些人的大蛋糕啦!這些軍方的不加以製衡,的浪費多少美國納稅人的錢,又有多少無辜者會失去親人家庭和生命。

看看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吧。這些軍中的既得利益根本不在乎美國的輸贏和利益最大化,就是要打仗,最好是無限期的。美國納稅人的錢幾萬億幾萬億的花。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22:33
凱利不是被川普解雇的,是自己辭職的。

當川普第一次被彈劾後,凱利還表示,他後悔當時辭職,說如果他在把關,川普不至於被彈劾。

凱利說他辭職時警告過川普,如果繼任者是個對川普唯唯諾諾的yes man, 不為川普把關,川普會被彈劾。後來果然如此。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04:00
這個人是深層政府成員,靠出賣美國人民利益發戰爭財。
Eastgate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1:36:13
沒有軍隊老川咋獨裁?我看到是凱利卻確實符合叛徒小人的定義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56:59
這種事情要知道一些常識性的概念,就是任何社會的規則或者任何國家的憲法,都是為精英層設計的,符合他們的利益,而不是針對整個社會,世界大同那是共產主義,是不可能的。
因此對抗這種規則,客觀上就是革命的意思,那麽導致精英層阻止和抵抗就是必然的。你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任何一次失敗都是精英層總結經驗的trigger,對社會的改良並不都是負麵的,盡管挑戰者就是犧牲品。
但如果你成功,就是推翻一切的革命的概念。
川普追求的是後者,他當然希望成功。他不是職業政客,不是代言人,沒有自己的政治資源,也就不算是社會精英層喜歡的,他隻能依賴民粹,而不能是民主,因為民主的核心是尊重程序,哪怕不合理的程序。
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麽川普在競選失敗後不接受大選結果,因為他不能走民主的路線,否則打不過社會精英層。
對於社會中的普通人來講,就是你認同哪種結局的概念,認同革命也不是不可以,隻要你願意承受代價。
關於涉及川普但大選,如果以為這是過去那種普通的大選,大不了下次換人,就是錯誤了,一個非社會精英層代言人身份的不是職業政客的人參加總統大選,曆史上沒有過,因此大選也就是不同了。
川普的第一任已經證明,僅僅是因為疫情,人們忽略了他導致的社會危害而已。
tony0101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56:00
民主黨可是實實在在用司法迫害政治對手,看看針對川普的強奸指控,隻有有人聲稱三十年前被你強奸那你就必然有罪,無需人證物證,誰叫你是民主黨敵人呢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50:19
大國獨裁都是借左派的名頭出現的。。 共產黨,德國社會主義工人黨(納粹)。民主黨為了權力沒有任何底線,大家背騙了這麽多年都看透了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41:28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11:23
這人有毛病!政治精英集團打壓川普合流政治化的主流媒體一直在踐踏憲法。
—————
正好說反了,憲法是精英階層製定的,當然容不得民粹主義,因此精英層和主流媒體打壓川普是合乎憲法的。川普的問題是他並不懂美國的政治是怎麽運作的,而是以為與他運行自己的公司一樣,my way or no way,這是他獨裁趨向的重要特征。
他並不是政客出身,也沒有作為政治代言的經曆和常識,這種人成為總統對於任何國家都是非常危險的。
川普上一次成為總統是意外,建製派認為可以控製他,鑒於他也沒有自己的政治資源的現實,給他配備了一些政治資源,凱利就是這類人。
但發現川普根本就沒有總統素質,不聽下屬的建議,因此建製派不得不拋棄他。這次老切尼都公開支持賀錦麗反對川普,意味美國軍界和情報界都反對川普,他成為總統的幾率很低,假如當上,就是美國崩潰的結局,任何社會都是不能不依靠社會精英層,而是依賴民粹的,中國的文革就是例子。
如果美國真的有deep state,老切尼就是代表人物了。一個資深共和黨,客觀上控製著參眾兩院,公開站隊民主黨,是曆史上罕見的事情。如果川普對抗的是這個,凶多吉少。
而這次一百多共和黨政客公開反對川普,很多是重量級人物,也是過去沒有過的。這些人控製著美國巨大的社會和經濟資源,與他們做對是自殺的概念。而如果他們輸給了川普,意味一個社會的精英層失敗了,任何社會在這種情況下都會崩潰,也就意味美國也就不是美國了。
因此不看好川普的結局。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25:37
德國能民選一個希特勒,美國為什麽就不能呢?
runrunrun777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24:00
哇 各種五毛號出場 看來特朗普,習近平和普京確實合流了,看看他把美國和世界帶往何方吧,God bless America, Good luck human kind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14:19
starwars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5:31 報複?這人被川普解雇了
————————————
嗬嗬,川總說,我開除了很多前雇員。哈裏斯一個也沒有開除過,那些應該為阿富汗撤軍失敗負責的人沒有一個人被追責。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11:23
這人有毛病!政治精英集團打壓川普合流政治化的主流媒體一直在踐踏憲法。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00:14
還能更胡說八道點嗎?誰在搞獨裁搞專製,樓下的朋友說的很清楚
————————————————————————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43:38

隻有獨裁政黨才會對民眾擁槍反感和恐懼。隻有獨裁政府才會以對言論進行審查和封鎖。隻有獨裁政府才會要大政府來控製民眾的方方麵麵,從子女教育到你能不能用油車和煤氣。隻有獨裁政府才會動用國家機器去對付政敵和普通民眾。例如把把美國家長當成恐怖分子來調查和監控,就因為他們對自己子女的教育有不同意見。美國國父把第一和第二修正案寫進憲法就是為了防範獨裁,美國的民主自由,憲法確實麵臨空前威脅和破壞。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自己對號入座。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43:38
隻有獨裁政黨才會對民眾擁槍反感和恐懼。隻有獨裁政府才會以對言論進行審查和封鎖。隻有獨裁政府才會要大政府來控製民眾的方方麵麵,從子女教育到你能不能用油車和煤氣。隻有獨裁政府才會動用國家機器去對付政敵和普通民眾。例如把把美國家長當成恐怖分子來調查和監控,就因為他們對自己子女的教育有不同意見。美國國父把第一和第二修正案寫進憲法就是為了防範獨裁,美國的民主自由,憲法確實麵臨空前威脅和破壞。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自己對號入座。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26:52
凱利說:“他不隻一次對我說『你知道,希特勒也做了一些好事』,而我必須提醒他『先生,你永遠不能說這個人任何好話』
------
我相信川普說過這句話,我也明白他的意思,他指的是希特勒讓德國經濟從一戰後的匱乏敗壞中迅速恢複。但是政治正確的職業政客聽到這句話是不會去這麽理解的。他們會利用這句話的破綻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希特勒的特征是殺猶太人,挑起二戰,川普把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到耶路撒冷,自己最喜歡的女兒伊萬卡嫁給猶太人。川普時期美國的對外戰爭最少。所以拿希特勒梗來攻擊川普的人腦子缺營養。建議補充高蛋白和維生素。
leii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9:41
media lied after lied, which is getting less and less interesting...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5:33

runrunrun777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4:00
搬小板凳坐看城裏五毛和川粉跳腳
----
精神勝利法玩的很溜啊
starwars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5:31
報複?這人被川普解雇了
runrunrun777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14:00
搬小板凳坐看城裏五毛和川粉跳腳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1, 共31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