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萬斯再語出驚人:特朗普在2020年大選中沒有輸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陽光燦爛藍天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20:53:09
2000年民主黨的戈爾,和2016年的希拉裏不是都說在大選中沒有輸嗎?你驚了多少年了啊?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31:27
你更更更搞笑,你是說被大陪審團定罪的聯邦大罪犯川普不是罪犯?你說他沒有罪就沒有罪?你比美國憲法規定的法律更有發言權?人家1984網友隻是說了大實話。

你這還真是有病得治

------------------------------------------------
這是病得治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26:16你更搞笑,你是在說哈裏斯嗎?0元購還是非法移民強奸?還是男人進女廁?那種?you name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13:32你好搞笑。你的意思是美國的未來屬於騙子和罪犯。
++++++++++++++++++++++++++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38:04
任何對川普的詆毀都沒有用, 因為我們投的不是川普, 而是美國的未來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27:24
當川粉說什麽民主黨2020年競選作弊的時候,現在是不是覺得很諷刺,一個共和黨的川粉故意黑進電腦妄圖騙票,結果被重判了9年?哈哈哈哈哈。馬嘎教就是賊喊捉賊。除了撲風捉影的幹嚎以外,一個證據都拿不出來上法院,結果Fox乖乖的交了8億美元罰款,現在川粉又被抓了個作弊的現行,被判了9年。刺激不?氣人不?
這是病得治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26:16
你更搞笑,你是在說哈裏斯嗎?0元購還是非法移民強奸?還是男人進女廁?那種?you name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13:32你好搞笑。你的意思是美國的未來屬於騙子和罪犯。
++++++++++++++++++++++++++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38:04
任何對川普的詆毀都沒有用, 因為我們投的不是川普, 而是美國的未來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25:57
iask就是那個說美國是由檢察官判罪的高智商老實人。哈哈哈。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9:13:32
你好搞笑。你的意思是美國的未來屬於騙子和罪犯。
++++++++++++++++++++++++++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38:04
任何對川普的詆毀都沒有用, 因為我們投的不是川普, 而是美國的未來
光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8:22:33
川粉今年投票的意願都很低。有些是認清川普就是精神不正常的大忽悠。有些是相信川普說的選票作弊。對於後者,萬斯又說今年是你的鄰居點票,所以就不會作弊了,可以去投票。2020年不是當地的居民點票?哪裏不是當地的誌願者點票?倒是川普2020年曾想盡辦法想讓佐治亞州的人給他多找幾萬張票,但沒有做票成功。川普這種明顯的作弊,就當沒事人似的?川普今年隻會輸的更慘。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8:14:20
Biden stole 2020 election!!! Biden curves is the evidence.
誰想找抽1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7:12:16
七點三十又反穿馬夾成leii 出來冒充“輿論”帶風向,你有幾個馬夾?
apsus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6:47:21
@iask

政策上,同意的人可以有一百個理由,我理解。反對的,也可以輕易舉出一千個理由,我也理解。

但反對Trump的人隻需要一個理由:他至今不明確承認2020敗選

沒有和平移交權力的政治基礎,這個製度就是真的死了。如果你支持Trump的目的就是要打碎今天的製度,可以直說。
herlion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6:43:13
JD Vance 說的沒錯啊
apsus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6:35:17
隻要是對點票過程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點票過程必須有民主共和兩黨代表共同監督,一方故意作弊幾乎不可能。郵寄選票要經曆注冊、申請選票等諸多過程,靠偽造身份大規模作弊也是不可能。至於說非移非法投票作弊,根本就是侮辱大家智商。投票機作弊法庭上已經詳細討論過,就沒必要再解釋了。

陰謀論總是有市場,但肯定引起中間選民反感。Vance這個時候還來提2020根本就是給Trump挖坑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6:35:12
您跟他一樣以為在跟小孩兒逗樂子?

一個不敢不願承認客觀事實的人還值得您肯定?那叫騙子。他的騙術有點繞口而已。

別忘了,Vance自己就罵過川普Hitler。為了自己的可能的副總統官位,把自己認定的客觀事實否定掉,不是騙子是什麽?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2:39:10
無論是否是客觀事實,他願意堅持自己認為的事實就值得肯定,至少他不是一個為了選票而左右逢源的人,而是一個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提供解決方案的坦誠的人,當然也不能排除他既然站在trump那邊就不得不明確表達這個態度了
leii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6:24:46
He just said truth so many didn't like it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6:19:42
看看你自己前後矛盾的說辭!

“證據多如牛毛。但是要在官司裏要推翻選舉結果難度相當大。因為那要有確鑿的證據證據證明作弊存在。“ 非確鑿的不叫證據,叫懷疑或者叫無事生非。

“城裏很多人咬定說2020大選作弊完全沒有證據。”川普政府官員(司法部長Burr)和各州兩黨負責大選官員說得很明白:沒有可能改變選舉結果的舞弊。有確鑿證據的有零星幾例,無關大局。這是4年來不曾改變的結論。

你要是裝睡喚不醒,就別投票了 - 反正有人舞弊。

你如果有新證據,去FBI。別在WXC嚷嚷,沒用。


&&&&&&&&&&&&&&&&&&&&&&&&&&&&&&&&&&&&&&&&&&&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3:01:14城裏很多人咬定說2020大選作弊完全沒有證據。那完全是胡說八道。證據多如牛毛。但是要在官司裏要推翻選舉結果難度相當大。因為那要有確鑿的證據證據證明作弊存在。而且要證明那個作弊行為直接導致了選舉結果翻轉。單個的例子都是小規模的。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5:57:27
是有人告訴你的,還是你自己編出來的? 要是前者,黑人女性還有投川普的,不止一個兩個。

要是你有選票,今後還是不要投了,反正你信對方作弊。 要是翻牆出來的,回你全過程民主去,這旮旯沒你什麽事兒。

???????????????????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2:16:47
搖擺州的那幾個大城市基本上都是黑人女性在點票。她們作弊起來可是非常厲害。
mcsquare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4:58:00
這家夥把自己的錢程給完全葬送啦!哈哈哈。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3:01:14
城裏很多人咬定說2020大選作弊完全沒有證據。那完全是胡說八道。證據多如牛毛。但是要在官司裏要推翻選舉結果難度相當大。因為那要有確鑿的證據證據證明作弊存在。而且要證明那個作弊行為直接導致了選舉結果翻轉。單個的例子都是小規模的。比如說監控錄像看到民主黨的點票員在大家都走後從桌底下偷偷拉出一箱選票點起來了。或者說一些郵遞員透露他們的同僚非法給一些來曆不明的遲到的選票蓋前幾天的印章的事情。還有一些監控錄像顯示有很多起有人往選票投遞箱非法投入幾千張選票的事情。那些作弊的報道雖然多但都難以證明其規模大到可以推翻選舉結果。因為那需要證明那些作弊的選票都是投敗登的。我們都知道郵寄選票一旦被拆封計算就不能跟蹤其來源。就算你可以證明一批人投入了幾萬張非法選票,但是也不能證明那些選票都是投拜登的。你可以把作弊的人定罪,也不能推翻選舉結果。下麵就是一個例子。你可以證明他們投入了來曆不明的選票。可以讓他們坐牢。但是那些選票已經全部拆封和信封分離了。所以無法證明投入的是拜登的選票。這樣的錄像有幾百起。但那又如何?
x com/JDunlap1974/status/1800922962104909846
x com/leslibless/status/1721548479766425909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0-18 02:16:47
搖擺州的那幾個大城市基本上都是黑人女性在點票。她們作弊起來可是非常厲害。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51:00
2016年川普勝選之後,很多民主黨人可是不願承認大選,說什麽川普不是他們的總統,之後通俄門,數次彈劾,禁穆令什麽的可沒有少折騰,一直到現在沒有消停,紐約的檢察官法官拿法律做政治攻擊的工具。明明有半數人支持川普依然口口聲聲說川普在破壞民主。2020年的選舉確實有問題,拜登曲線不應該是正常曲線。直接後果就是選民對於選舉公平誠信的丟失。這時候民主黨左派做了什麽?他們通過法律禁止選民省份核實,總統辯論打偏架,繼續鼓吹川普威脅論,這完全可能就是直接導致有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直接原因。記得那個CNN傻女拎著川普人頭作秀直接丟了飯碗,而後責怪是川普導致她丟掉工作,沒有意識到這是她自己的過激行為的結果,而這個過激行為的原因就是左派的洗腦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38:04
任何對川普的詆毀都沒有用, 因為我們投的不是川普, 而是美國的未來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32:55
“我不是投票給川普——
我是投票支持第一修正案和言論自由。
我是投票支持第二修正案以及捍衛我的生命和家人的權利。
我是投票選舉下一任最高法院法官來保護憲法和權利法案。
我是投票支持繼續增加退休金並降低通貨膨脹。
我是投票支持我們的軍隊從外國撤出並終止美國介入外國衝突。
我是投票支持選舉團和我們生活的共和國。
我是投票支持警察再次受到尊重,並確保法律和秩序。我厭倦了所有罪犯都上了旋轉門,又被釋放回街頭。
我是投票支持繼續任命尊重憲法和權利法案的聯邦法官。
我是投票支持將我們的工作留在美國,而不是外包到世界各地——中國、墨西哥和其他國家,我想要美國製造。
我是投票支持邊境安全並允許合法移民。我不敢相信,政府竟然讓 38 萬非法移民進入我國。
我是投票支持取消給予所有非法移民的所有免費福利,而不是無視美國公民的需求。
我是投票支持為這個國家而戰、給予美國人民自由的軍隊和退伍軍人。
我是投票支持那些有生存權利的未出生嬰兒。「注:甚至殺死已經出生的嬰兒,牠們稱之為產後墮胎!」
我是投票支持中東的和平進程。
我是投票支持打擊人口/兒童販賣。
我是投票支持宗教自由。
我是投票支持公民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不被政府審查。
我是投票支持恢複數學、曆史和科學教學,而不是對我們的孩子灌輸“代詞”。
我投票,不隻是為了支持某一個人,而是為了我們這個國家的未來。
我是為我的孩子和子子孫孫投票,以確保他們的自由和未來。"
shiren181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10:03
老川隻淫不輸。
玻璃坊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08:39
入了川普幫的都是thugs,這個萬斯就是典型。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3:06:36
BREAKING: Judge Chutkan has denied Trump's effort to block a new dossier of Jack Smith's evidence from becoming public.

She says she will unseal it tomorrow.

川普應該沒戲了。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2:57:30
地球村70億人,除了假媒體那些豬鼻子上插根蔥裝蒜的,有幾個不知道這事麽?
bluemoon1962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2:40:08
這個玩死就是暴發戶,馬屁精!美國的政客都一個尿性,自己贏了,就感謝偉大的民主;自己輸了,就指控對方舞弊,造假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2:39:10
無論是否是客觀事實,他願意堅持自己認為的事實就值得肯定,至少他不是一個為了選票而左右逢源的人,而是一個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提供解決方案的坦誠的人,當然也不能排除他既然站在trump那邊就不得不明確表達這個態度了
平安之夜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53:00
常識。拜登曲線,反常識。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47:23
BREAKING: Federal judge BLOCKS Florida's unconstitutional effort to threaten tv stations with critical penalties for running ads by Floridians Protecting Freedom in favor of Amendment 4.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45:03
BREAKING: JUDGE CHUTKAN DENIES TRUMP’S MOTION TO DELAY AND ORDERS THE CLERK TO UNSEAL THE EVIDENCE AGAINST TRUMP WITH JACK SMITH’S RECOMMENDED REDACTIONS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44:30
陽光燦爛藍天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3:23
民主黨的戈爾不是一直不承認2000大選輸給小布什,希拉裏不是一直也不承認2016年輸給川普嗎?

???????????
造謠請您看看對象。

戈爾知道初步結果後立即與布什通話認輸祝賀。後來知道如此小差距,就收回了認輸。轉求高院裁決。被高院判輸後,再次與布什通話認輸祝賀。這裏是chatGPT的有關介紹。

Yes, Al Gore did call George W. Bush to congratulate him after the 2000 presidential election. This call came after the Supreme Court's decision effectively awarded Bush the presidency by halting the Florida recount. Gore's concession was a notable moment, given the contentious nature of the election.

希拉裏是第二天公開講話宣布認輸和川普贏大選。並要求大家支持川普做個好總統。

WXC不少網民親曆這些選舉。請別以為他們傻。

&&&&&&&&&&&&&&&&&&&&&&&&&&&&&&&&&&&&&&&&&&&&&&&

美國曆史上,總統候選人輸了拒絕認輸,川普是破壞規則的第一人。也希望是最後一人。chatGPT:

In U.S. history, the most notable example of a presidential candidate refusing to concede an election is Donald Trump after the 2020 election. Trump and many of his supporters claimed widespread voter fraud, although these claims were dismissed by courts and election officials.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37:19
陽光燦爛藍天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3:23
民主黨的戈爾不是一直不承認2000大選輸給小布什,希拉裏不是一直也不承認2016年輸給川普嗎?

???????????
造謠請您看看對象。

戈爾知道初步結果後立即與布什通話認輸祝賀。後來知道如此小差距,就收回了認輸。轉求高院裁決。被高院判輸後,再次與布什通話認輸祝賀。這裏是chatGPT的有關介紹。

Yes, Al Gore did call George W. Bush to congratulate him after the 2000 presidential election. This call came after the Supreme Court's decision effectively awarded Bush the presidency by halting the Florida recount. Gore's concession was a notable moment, given the contentious nature of the election.

希拉裏是第二天公開講話宣布認輸和川普贏大選。並要求大家支持川普做個好總統。

WXC不少網民親曆這些選舉。請別以為他們傻。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34:55
這位網友問的是很好的問題。既然民主黨可以大規模選舉舞弊,操縱選舉,為啥舞弊不做徹底一些,比如:
總統,參議員,眾議院,州長都是在一張選票上,為啥有的州,總統選的是拜登,但參議員眾議員選的是共和黨的?為啥不同時操縱,多選出一些民主黨的參議員和眾議員以及州長?
--------------------
紐約散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4:16
如果總統選舉都可以作弊,那參議員當選是不是也可能有作弊?各州州長 選舉是不是也作弊?眾議員選舉也可能作弊?市長 選舉是不是也可能作弊?選舉製度最完善的美國都可以靠作弊當選而不被發現和處罰,那美國選舉製度不就是個笑話?大家還選個屁啊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30:05
最新消息:Canadian PM Trudeau said under oath that Russia is funding Tucker Carlson & Jordan Peterson

“We’ve recently seen that RT is funding bloggers…such as Jordan Peterson…Tucker Carlson…to amplify messages that are destabilizing democracies”

川普應該被控叛國罪!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28:31
川普和萬斯就像Austin Powers裏麵的那兩個人物。

Trump:My name is evil and Vance is my mini-me.

哈哈哈哈哈。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26:14
+10000000

川粉們永遠不會明白的就是一個正常的社會是按照法律的運行的。你可以不認同法律,但在法律被改變之前,法律就是正確的,與公平與否無關。你覺得法律不對,就去法院抱怨。在wxc唧唧歪歪,隻能顯示出你們的無知。

-------------------------------------------------------------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9:28:40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8:47:00
這話說的沒錯!美國沒有一個標準的選舉程序,各個州誰想怎麽選怎麽選,隨意性大,不出錯才怪呢!


++++++++++++++++

沒有一個標準的全國選舉程序是聯邦憲法和州憲法規定的。所以是對的,因為合法。這旮旯隻認法律。

請您去該去的地兒申請解決您的疑惑。在WXC叨叨沒用,解決不了您的問題。
kangxiao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23:13
這位大媽,這兩位不像你家川總. They conceded with decency

陽光燦爛藍天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3:23
民主黨的戈爾不是一直不承認2000大選輸給小布什,希拉裏不是一直也不承認2016年輸給川普嗎?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6:59
貓二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02:00
既然是對選舉係統不滿意,推翻就是了吧。川粉們還選什麽?革命吧!

++++++++++++++++++
因為還有贏的可能(因為明知對方不會造假)。贏了就對選舉係統滿意了。

如假包換的無賴。
LaBrisa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5:54
別選了。改成習近平治下的"全過程民主"好了。

pcboy88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4:36
川帝當總統時就投降了阿富汗塔利班,讓戰爭停止了。如果他代替羅斯福當總統,二戰也會馬上停止的。。。。。

===
時空穿越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9:05:46萬斯的這個回答和川普一脈相承:
總統辯論時,主持人問川普:“你希望烏克蘭贏得戰爭嗎?”
川普的回答是;"我希望戰爭立刻停止。“
紐約散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4:16
如果總統選舉都可以作弊,那參議員當選是不是也可能有作弊?各州州長 選舉是不是也作弊?眾議員選舉也可能作弊?市長 選舉是不是也可能作弊?選舉製度最完善的美國都可以靠作弊當選而不被發現和處罰,那美國選舉製度不就是個笑話?大家還選個屁啊
陽光燦爛藍天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3:23
民主黨的戈爾不是一直不承認2000大選輸給小布什,希拉裏不是一直也不承認2016年輸給川普嗎?
pcboy88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1:44
上次是川帝當總統,司法部聽川帝的,郵政總長聽川帝的,總檢察長聽川帝的,最高法院是保守派牢牢控製。選舉前郵政總長積極給郵寄選票添堵,投票結束後全國的檢察官一起敞開了查作弊。如此一統江湖還被作弊的話,這次直接起兵算啦,選不到的。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10:37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9:35:30
天上星星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9:07:46
就隻有6個搖擺州午夜灌票是不是很奇怪的事?
====================================
拿證據去FBI。別在WXC白叨叨。沒用。
叨叨了快4年了,還不拿出證據來,意圖包庇”午夜灌票“是嗎?
~~~~~~~~~~~~~~~~~~~~~~~~~~~~~~~~~~~~~~~
真傻還是裝傻?好比你家失竊的珠寶第二天出現在鄰居身上,你報案但是對方和黑警一夥的所以沒有司法機關出麵搜集證據,明知道賊和贓物都在麵前你隻能幹瞪眼。這就是上次大選的情況。。


+++++++++++++++++++++++++++++
真無賴還是裝無賴?別人鄰居的珠寶就一定是你家的?!

全世界的人都這麽無賴,司法係統該累死 - 專替無賴收集證據。請學學法律(法律有責任對訴訟雙方公平,而不是你說公平就公平了)。或者找個你信得過得過的律師。川普有好多,60多個提訴都輸了。讓他們幫你索回你的珠寶。
貓二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1:02:00
既然是對選舉係統不滿意,推翻就是了吧。川粉們還選什麽?革命吧!
aquestion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0:49:48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9:35:30
天上星星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19:07:46
就隻有6個搖擺州午夜灌票是不是很奇怪的事?
====================================
拿證據去FBI。別在WXC白叨叨。沒用。
叨叨了快4年了,還不拿出證據來,意圖包庇”午夜灌票“是嗎?
~~~~~~~~~~~~~~~~~~~~~~~~~~~~~~~~~~~~~~~
真傻還是裝傻?好比你家失竊的珠寶第二天出現在鄰居身上,你報案但是對方和黑警一夥的所以沒有司法機關出麵搜集證據,明知道賊和贓物都在麵前你隻能幹瞪眼。這就是上次大選的情況。。
無名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0:39:53
Longlivetruth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0:06:15
左媒一直問這個問題,其實說明他們心中有鬼. 常識告訴我們白登曲線是反自然反科學反真理(上帝)的.

=====================================
您挺會開玩笑。

賊不敢去偷過東西的地方。川普都不願答犯過罪的問題。萬斯多次閃避這個問題不願直接答複,是同理。隻不過要對得起提拔他的老板而已。他自己都罵過川普Hitler。您大概不知道或者就是為了逗大家樂?

媒體問隻不過想讓大家看到這一對兒還會不會再輸了撒潑。大概率還會。

您何不直說媒體心中之鬼?別人都傻看不見什麽鬼:媒體沒競選,沒輸沒贏,更沒撒潑,何來之鬼?

您的常識和上帝與眾不同,別人無法理解:有證據去FBI。別在WXC叨叨。叨了4年了,沒見一件證據,沒用。
nianfi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0:36:16
2020選舉拜乃靠郵寄投票作弊奪權,盼2024不會再演此醜劇
Jia11 發表評論於 2024-10-17 20:18:08
這位和川普一樣爛,更狡猾而已危害更大.
不知道一個正常人怎麽才能支持川普, 說人無完人當然是對的,但川普的這些記錄看看萬裏挑一能挑不出來:
1.考大學SAT都找人替考作弊
2.高達26位婦女公開控告川普性侵或強奸
3.因為誣陷被他性侵的婦女被判罰8千萬
4.三次結婚婚內出軌老婆懷孕就去找豔星
5.為欺騙選民向豔星支付封口費並做假帳
6.商業欺詐銀行被罰超過4億美元
7.申請破產六次
8.散布選舉舞弊謠言不承認民主選舉結果煽動叛亂
9.自己及同夥企圖作弊改變選舉結果
10.私藏美國國家機密文件
11.已經有91項經過陪審團確認的重罪起訴
12.34項已經審判定罪等待宣判,其餘等待審判。
美國許多公司招人都要對員工進行背景調查,聯邦政府的機密部門更是需要進行長時間的詳細調查,以川普的個人記錄,申請一個小學教師應該都不可能,但把這個國家能掌握最高機密的最重要的一個職位交給這麽一位,真的合適嗎。
至於Harris, 她的州檢察長和聯邦參議員都是經過民選的, 副總統是拜登選的,公開知道的信息是她幾十年前跟一個已經分居多年的男人約會過, 不知道這能算多大過錯,誰還知道更多,兩個人的人品有可比的嗎?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4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