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賀錦麗造勢100多名共和黨人站台 尋求反川力量支持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2:12:19
"你東拉西扯就以為別人看不出來你不知道了?你所答非所問,甚至是強詞奪理,就以為別人不知道你無法回答而在避重就輕嗎?"
樓下“罵人不好” 網友
你這樣的說法兩邊都適用,對川普來說,再加上一點也不為過,“信口開河”,弄得主持人不得不糾正他。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54:09
而且你見過我罵過哈裏斯,罵過拜登,罵過任何一個政治人物嗎?他們無論是誰,和我個人沒有任何恩怨。而且我說過我100%支持川普和共和黨的政策和理念了嗎?我有說過100%反對民主黨的政策和理念嗎?

我很多次地說過這不是一個非黑即白的事情。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48:30
我以前就和你說過,我和你們最大的區別在於對事不對人。而你們哥幾個顯然是對人不對事。

就像那個城裏黑川級別和你不相上下的網友,和你估計差不多,讀過幾天書,拿過學位,有幾個房子,優越感十足。一邊要把非法移民和大法弟子全都遞解,一邊舔三年半隻負責過邊境這唯一一件事的還搞的稀爛的哈裏斯,所為何來?

其實就和你一毛一樣,就是仇恨二字。而且是莫名其妙的仇恨。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41:41
吸大麻合法不合法是一樣的道理,立法當然重要,關鍵還是在執法。

美國沒有邊境法嗎?在邊境附近抓到的非法移民是可以被快速遞解出境的,隻要程序正當,非法移民的基本憲法權利得到尊重,就不違憲。問題是執法人員得到什麽樣的指令來執行,因為可操作的空間巨大。

你要非要知道馬一龍去哪裏吸大麻,正確的答案你得去問他。不過我認為還是去加州比較好,就和零元購一樣,加州比較友好。

舊金山才多點人口?才80萬,別動不動就提加州人口多,加州亂的也就那幾個重災區,

犯罪率不是我說的,新聞裏的零元購,搶劫,揍亞洲人,難道舊金山,洛杉磯這些地方不是頻繁上榜?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34:37
謝謝,罵人不好網友,你說的這個我同意。不過,你還是沒有回答我舉出的三個例子是不是對加州執法有影響。

其實,你投誰都可以,我無所謂。我也不喜歡民主黨,但我更討厭川普。我根本不在乎誰罵民主黨或者哈裏斯,但罵得要有根據,可不能張口就來。當然,我並沒有說你。不過,你看看有些川粉的發言,說實話,真的很掉價。

我的發言,從來沒有偏袒過民主黨,甚至連民主黨都懶得提。我隻罵川普。哈哈哈哈哈。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14:03
那個不是我寫的,是chatgpt寫的。

你不是就想說德州的輕罪比加州還高嗎?就像你們哈裏斯今天在狐狸台說,你和我都知道,對嗎?

已經和你說過很多次了,問題在於執法,不在於950還是2000.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11:27
那個根本不是重點。共和黨是不是川普,民主黨是不是哈裏斯,我隻會投共和黨的候選人。我選的是我自己想住在什麽樣的美國,我和任何總統都沒有私人關係,也不可能有什麽私人關係。我們一介草民,投票表達自己的選擇而已,沒有那麽多的仇恨。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07:35
哇曬,佩服樓下罵人不好網友,謝謝你貼出這麽一大堆。老實說,隻有藍靛廠網友說的最令人信服,雖然我也reserve我的不同意見。罵人不好網友,我隻想問三個問題:

1. 德州比加州少了一千萬人,但麵積比加州大了1.7倍。犯罪密度從基數來說加州就比德州高得多。所以加州執法也許受到比德州受到的警力限製可能更多。

2. 如果你查一下兩州的犯罪量,比如說用Wikepedia或者是數據局的數據(有很多各種數據,走兩個極端),這個是比較偏中間的。兩州犯罪量按人口和麵積加權後其實差不了太多。所以,說加州一定比德州治安差是一個myth。

3. 有很多低級罪,比如說吸麻,在加州合法,在德州不合法。如果德州吸麻的人毒癮(你不會說德州沒有吸麻的人吧)上來時都去加州或外州了,無疑就會給德州省下相當的警力去關注別的犯罪。簡單的說,我就問如果馬斯克大麻癮或者麻醉劑癮上來後(他可是自己說的哦),他是會在德州吸還是在加州吸呢?如果是在德州吸,那麽警察抓不抓他呢?
Jia11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1:04:59
不知道怎麽才能支持川普,說人無完人當然是對的,但川普的這些記錄看看萬裏挑一能挑不出來:
1.考大學SAT都找人替考作弊
2.高達26位婦女公開控告川普性侵或強奸
3.因為誣陷被他性侵的婦女被判罰8千萬
4.三次結婚婚內出軌老婆懷孕就去找豔星
5.為欺騙選民向豔星支付封口費並做假帳
6.商業欺詐銀行被罰超過4億美元
7.申請破產六次
8.散布選舉舞弊謠言不承認民主選舉結果煽動叛亂
9.自己及同夥企圖作弊改變選舉結果
10.私藏美國國家機密文件
11.已經有91項經過陪審團確認的重罪起訴
12.34項已經審判定罪等待宣判,其餘等待審判。

美國許多公司招人都要對員工進行背景調查,聯邦政府的機密部門更是需要進行長時間的詳細調查,以川普的個人記錄,申請一個小學教師應該都不可能,但把這個國家能掌握最高機密的最重要的一個職位交給這麽一位,真的合適嗎。

至於Harris, 她的州檢察長和聯邦參議員都是經過民選的, 副總統是拜登選的,公開知道的信息是她幾十年前跟一個已經分居多年的男人約會過, 不知道這能算多大過錯,誰還知道更多,兩個人的人品有可比的嗎?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50:27
加州的“零元購”現象(即大規模、公開的零售盜竊)比德州更多,主要原因涉及政策、執法力度、經濟環境以及人口密度等多方麵因素。

1. 盜竊法律和執法政策的不同

• 加州的法律:加州在2014年通過了47號提案(Proposition 47),將盜竊950美元以下的非暴力犯罪從重罪降為輕罪。這一法律減少了對小額盜竊行為的刑罰,許多人認為,這鼓勵了一些盜竊者,因為他們麵臨的法律後果相對較輕。盡管法律的初衷是減少監獄負擔,但批評者指出,它可能助長了零售盜竊的增加。
• 德州的法律:與加州相比,德州的法律對盜竊行為的懲罰更為嚴厲。德州對盜竊行為采取更強硬的執法政策,甚至對於小額盜竊也會嚴肅處理。這種法律和執法力度上的差異導致了盜竊者在不同州的風險評估不同,某些犯罪者可能在加州覺得更加“安全”。

2. 執法資源和優先級

• 加州的執法挑戰:由於加州一些城市(如舊金山和洛杉磯)存在較高的犯罪率,警方資源可能被優先分配給暴力犯罪或更嚴重的案件。此外,一些地方的政策限製了警察對小額盜竊的直接幹預。這使得商家不得不采取自我保護措施,例如將商品上鎖。
• 德州的執法力度:德州的執法部門在處理犯罪時更加直接和嚴厲,小額盜竊行為可能更早受到打擊,因此發生類似現象的頻率較低。

3. 經濟和社會環境

• 加州的經濟不平等:加州雖然是美國經濟最發達的州之一,但也有顯著的貧富差距和住房危機,尤其在大城市。許多人認為,這種經濟不平等加劇了某些社區的絕望感和犯罪率。而德州在某些經濟領域的增長相對更快,生活成本相對較低,這可能減輕了貧困人口中的絕望情緒。
• 社會保障和福利:加州有更廣泛的社會福利體係,支持較多的社會援助項目,但同時也有人認為這些政策可能會讓犯罪者有更大的逃避法律後果的空間。

4. 零售店對策和商家壓力

• 商店管理策略:加州的許多零售店麵對盜竊問題日益嚴重,開始采取極端措施,如將小額商品鎖起來或雇傭私人安保,但這些措施並未徹底解決問題。相反,商家認為缺乏法律支持以及執法力度不足導致他們的努力難以奏效。
• 德州的商家保護措施:德州的商店在麵對盜竊問題時,依賴於州的強硬法律和執法支持,盜竊事件可能在初期就會被有效遏製,防止事態擴大。

5. 組織犯罪與社交媒體的影響

• 有組織的零售盜竊:在加州,近年來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有組織盜竊犯罪團夥,他們利用當前的法律漏洞,在盜竊後迅速銷贓。這種現象在社交媒體和互聯網市場上得到了更高效的運作,特別是在加州這樣的大城市中。
• 德州的情報和執法合作:德州也有盜竊案件,但由於較強的地方情報合作和州際執法協調,德州能夠更早識別並阻止這類有組織犯罪團夥的運作。

結論:

加州的“零元購”現象比德州更為頻繁,主要歸因於加州較為寬鬆的法律規定、執法力度不足、社會經濟不平等加劇以及有組織犯罪的活躍。相比之下,德州的強硬法律和更嚴厲的執法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遏製了類似現象的泛濫。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49:58
哦哦,樓下有人說女人不要臉的,來來來,評一下你們教主要臉不?我隨便列幾條哈:

-- 川普在賓州的拉票晚會上,在兩個人暈倒之後。“Would anybody else like to faint? Please raise your hand” After two people fainted at his town hall due to the heat, Trump decided to make jokes. Sociopath much?

-- Former Prime Minister of Australia Malcolm Turnbull: “When you see Trump with Putin, as I have on a few occasions, he’s like the 12-year-old boy that goes to high school and meets the captain of the football team. ‘My hero!’ It’s really creepy…the creepiness was palpable”

-- 唐納德和梅拉尼婭開始交往時,他還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單身,和第二任妻子瑪拉·梅爾普斯的離婚正在辦理中,不過斯洛文尼亞模特對此並不在意,“我沒有做出任何評判,而是選擇享受與他的相處” -- 梅拉尼婭回憶錄

-- Trump:When Elon Musk came to the White House asking me for help on all of his subsidized projects, whether it's electric cars that don't drive long enough, driverless cars that crash, or rocketships to nowhere, without which subsidies he'd be worthless, and telling me how he was a big Trump fan and a Republican, I could have said, "drop to your knees and beg," and he would have done it......
athena5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45:56
哇噻,我來晚了。說加州那個零元購的,川粉裏麵真正夠資格的隻有藍靛廠網友(他是真正不屬於馬嘎教的川普支持者),其它的馬嘎們根本就不懂什麽是零元購。藍靛廠網友,建議你教育一下他們零元購的概念,免得我們又把德州零元購搬出來了哈,也免得給馬嘎教丟臉。

哈哈哈哈哈。佩服馬嘎教,高智商老實人老年癡呆川教主真的是把教眾玩得一愣一愣的。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44:23
看了哈裏斯在FOX的采訪,人家說:女人要是不要臉了,那真是不要臉了!哈裏斯就證明了什麽是完全不要臉了。。。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43:14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32:55
沒時間,一一問候各位川教友,請大家看看 Bret Baier/Harris interview,想想為什麽老川不敢去CBS 60 min? 哈哈哈。
===============================================================================
川普和萬斯參加了多少左媒的采訪,加上2場總統辯論和1場副總統辯論都是在左媒。。。。。。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40:28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28:14
零元購是黑人兄弟的社會問題。加州的零元購也是老川的第四年最嚴重。
=====================================================
從來沒聽過這一說法,但是加州的治安是這幾年越來越差。。。。。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28:14
零元購是黑人兄弟的社會問題。加州的零元購也是老川的第四年最嚴重。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14:48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51:19
又來了,“0元購,defund police”是老川任期第四年的主要問題。這幾年,鮮有耳聞。各位教友們,是否可以不要, distort reality. 假話說多了,沒人信了。
=============================================================================
零元購在加州一直都有,從來沒停過。。。。。。。
Chunfangzhu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26:50
Kamala is not only a whore, but also the worst liar.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24:56
這100多名共和黨官員,包括裏根,老布什,布什政府任職,以及馬侃和羅姆尼競選總統時的顧問,以及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官員,還包括議員等。

最了解川普的,莫過於與他共事,在他身邊工作的人 。他的前副總統,幕僚長,司法部長,國安顧問,國防部長,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國土安全部長,都說他是對美國的威脅,不應靠近白宮,很說明問題。

川普這次競選,共和黨的前總統,副總統,或總統候選人,有來幫他競選的嗎?沒有。

這些人值得尊敬,能夠把國家的利益置於黨派的利益之上。 這些人知道,盡管他們和民主黨的政策有很大分歧,但川普上台,會危害美國憲政的根基,民主法治,權力和平轉移。2024年選舉,關係美國憲政的存亡。川普最近威脅,他上台後要動用軍隊對付內部的敵人。 會引起更多的溫和共和黨人的警惕。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14:48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51:19
又來了,“0元購,defund police”是老川任期第四年的主要問題。這幾年,鮮有耳聞。各位教友們,是否可以不要, distort reality. 假話說多了,沒人信了。
=============================================================================
零元購在加州一直都有,從來沒停過。。。。。。。
van1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10:00
川粉找100多個民主黨大佬來反擊,沒有100個10個也行
沒事逛逛88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09:02
“川普是壞人” --逗死了,哈哈準備了半天答案隻背下這一句台詞嗎?這智商連小學生都不如
十裏荷花香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20:07:38
不管怎麽忽悠謾罵,我堅決投共和黨和川普。治安惡化難道某些人眼瞎嗎?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51:19
又來了,“0元購,defund police”是老川任期第四年的主要問題。這幾年,鮮有耳聞。各位教友們,是否可以不要, distort reality. 假話說多了,沒人信了。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42:03

民主政治是老百姓安居樂業以後建立的。

現在美國的問題是:0元購,defund police,是治安問題。治安都沒有,誰有心情關心民主。trump就是專製四年,把治安搞好,也可以。

現在所有的警察機構都支持trump。



8421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41:34
iask說得好,讚!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39:26
瞧您這說的,川普又不是沒有當選過,他起訴過政治對手麽?關過什麽人嗎?

川普之後,成百萬甚至上千萬的非法移民非法入境,是你民主出來的嗎?連城裏最瘋的川黑都不支持非法移民,要把非法移民和假政庇都大法弟子通通遞解出境。拜登哈裏斯政府那麽幹的時候問過你們嗎?對了,民主黨在加州一黨獨大,給零元購和街頭犯罪找法律保護傘的時候,倒是騙著加州人民以為是個高大上的東西同意了。

一黨對大那才是獨裁,才是對於民主的最大威脅。以為多少人選出來的就不是獨裁了?一尊也是多數人選出來的。威逼利誘,發錢賄選,其實是一回事。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38:24
+100. 正是如此。

kanke10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23:36
川普當選將是對美國民主政治的最大威脅, 因為對川普而言忠於川普高於忠於美國憲法。支持川普的理由都是扯談
kanke10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23:36
川普當選將是對美國民主政治的最大威脅, 因為對川普而言忠於川普高於忠於美國憲法。支持川普的理由都是扯談。
節度使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01:30
賀錦麗希望很大!
chinusa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9:00:05
光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53:36
這些100多位是有良知有正義感的共和黨人,敢於反對邪惡,曆史會記住他們。反觀川普以前的幕僚都哪去了?沒有一個肯再出來為其站台的,可想而知這人人品極差。


說反話呢。川普自己就是前民主黨,更甭說還有馬斯克,RFK肯尼迪這些重量級豬黨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55:42
光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53:36
——
讓你這麽一說蓬佩奧小胖胖哪去了?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54:51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28:51
——
按您這個解釋川普隻要活著就謔謔美國呀。要不然是四年,要不然是N年,N大於8。
隻有兩種情況說他謔謔美國八年:1.他又選上。2.今年被暗殺。
光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53:36
這些100多位是有良知有正義感的共和黨人,敢於反對邪惡,曆史會記住他們。反觀川普以前的幕僚都哪去了?沒有一個肯再出來為其站台的,可想而知這人人品極差。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50:00
三笑有沒有考慮過作為一個極左,她有自己的base,比如穆斯林,和neocon站在一起,到底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阿拉伯聯盟本來就不支持她,阿拉伯選民會不會因為她和發動伊拉克阿富汗戰爭的neocon走得太近更不投她的票?
raining_下雨11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46:00
繼續投哈哈哈,這四年通貨膨脹,物價飛漲,非法移民毫無障礙,長驅直入,變性從兒童開始,監獄打開了門,警察被減少,零元購,這是什麽世道啊?同意這樣做的人都應該絞刑
baikaishui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45:25
這些人不是country over party 而是traitor over party, 都是為了自己私利,公報私仇而已。就像張國燾等人,鬥不過毛澤東就跑到國民黨那邊去了,這是為了country嗎?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45:00
川普的Bloomberg采訪是一個半小時,三笑的fox采訪隻有三十分鍾。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44:00
樓下,川普去了Bloomberg,你也知道Bloomberg最恨的就是川普。川普的總統辯論都是去左媒做好準備三打一的,采訪至多是一對一。至於哈哈的30分鍾foxs采訪,也沒什麽可看的、你把“我來自資產階級”改成“川普是壞人”就可以了,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川普是壞人。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32:55
沒時間,一一問候各位川教友,請大家看看 Bret Baier/Harris interview,想想為什麽老川不敢去CBS 60 min? 哈哈哈。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31:18
就和工作麵試是一樣的,我們通常最不喜歡的就是明明已經不知道了,還要所答非所問地掩飾自己不知道。其實說不知道,對於有些問題並不失分。我們通常會雇傭那些多數問題回答的不錯,個別問題誠實地說不知道的人。

你東拉西扯就以為別人看不出來你不知道了?你所答非所問,甚至是強詞奪理,就以為別人不知道你無法回答而在避重就輕嗎?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28:51
藍靛廠,川騙子當了四年的美國總統,+ 四年的 川黨Master。當然了,最後四年,這廝禍害主要是GOP,把一個好好的GOP變成了 a cult of personality, 川家的小作坊,red tsunami 中的 losers.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05:42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7:41:49
所以說,哈女士的這張tiket也代表了傳統GOP的value. 如果大家value honesty, common decency, and respect the constitutions, 就會對川騙子說 no. 川騙子禍害美國8年多,enough is enough.
----
為什麽是八年?
mcsquare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25:00
反正我會投哈裏斯的。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24:00
80%的人說國家在wrong track, 三笑認為這些人的意思是都要翻川普的篇,要把國家從川普的wrong truck轉過來。聽上去好像這八年川普一直在任。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18:04
哈裏斯要把她自己和拜總這幾年也翻篇了。因為一切都是川普的錯,她和拜登幹的爛事也都是川普的錯。一說到非法移民的邊境問題,就說非法移民一直有,她是唯一起訴過非法移民的人。邊境這事情搞成這樣,連拜總推選之前,為了連任都覺得不行了,哈裏斯還在東拉西扯。

不知道拜總聽到他還沒有下台就已經要被翻篇了會作何感想。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11:24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7:53:26
看了哈女士的Fox專訪,law school 沒有白讀, very articulate and defend her positions very well in Bret Baier's fireworks。哈女士的智商絕對 >> 川教主智商 >>教友們智商. 教友們千萬不要叫罵人家笨了。
==============================================================
你應該看看下麵的評論。。。。。。。。。。。。。
密碼忘記了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08:44
it is over, period!
Lotus980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07:06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7:41:49
所以說,哈女士的這張tiket也代表了傳統GOP的value. 如果大家value honesty, common decency, and respect the constitutions, 就會對川騙子說 no. 川騙子禍害美國8年多,enough is enough.
===========================================================================
傳統價值觀會包括鼓勵青少年變性,大開邊境和縱容犯罪,選舉不查ID?這是要多傻?川普都下台快四年了,還能活甩鍋到他身上,這是要多無恥?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06:51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7:57:50
川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共和黨人。
----------------------------------
是的他不是,哈哈也不是傳統民主黨人。拜老爺爺是傳統民主黨人被極左綁架。
skylight07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06:13
四年前投過川普,但今年會投賀錦麗,參眾二院會投共和黨以製約平衡。
川普的思維方式,胸懷格局僅局限於商人,缺普世價值,無全球視野,不足以承擔作為世界領袖的美國總統職責。美國不是保險公司。孤立的內循環,是不可能振興美國經濟的。
美國若按川普所想,脫離北約,輕視南海東海,台日韓菲,結果就是讓中共傾其所能,以“一帶一路”之肮髒伎倆,拉攏收買歐洲,全麵滲入民主社會...最終共產黨用邪惡控製世界,美國將對世界格局無能為力,如同現在對聯合國無能為力。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8:05:42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16 17:41:49
所以說,哈女士的這張tiket也代表了傳統GOP的value. 如果大家value honesty, common decency, and respect the constitutions, 就會對川騙子說 no. 川騙子禍害美國8年多,enough is enough.
----
為什麽是八年?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4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