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王毅:台灣問題沒有模糊空間,中國必將實現完全統一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匿名用戶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3:44:14
台灣土地上的政權無論叫什麽名字,它都不是中共的領土。中共蒙騙國際社會,利用外宣和滲透他國政府機構和國際組織,嚐試多次篡改國際法,妄圖歪曲曆史事實,這是眾人皆知的事實。中共叫的越是氣急敗壞,越是證明台灣的獨立合法性和獨立的事實現狀。同時,美國和其盟友,特別是日本韓國絕不會讓中共侵略並吞台灣,這關乎這些國家的核心利益。看到中共大外宣的無力的顛倒黑白的歇斯底裏的如潑婦罵街一般的論調,這顯示出了中國對於台灣國的無可奈何,恰恰讓世界看到了中共的虛張聲勢和軟弱無能。總之,台灣國萬歲!香港獨立萬歲!新疆獨立萬歲!西藏獨立萬歲!堅決支持和擁護民族自決的國際社會的社會共識!中國可以同時和朝鮮和韓國建交獨立,世界各國為什麽就不可以同時和中國和台灣國同時建交?中國的那套欺壓中國人的雙標獨裁行為,在國際上可沒人慣著這些獨裁國家。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2:56:28
第一,日本二戰戰敗,台灣主權回歸中國。第二,二戰的戰後秩序並沒有解決中俄邊境問題。第三沒有規定說要同時收回台灣和外東北,收不收回俄國侵占領土何時收回和解放台灣沒有關係,既然不承認是中國人,這也不關台獨的事。台獨就少操那份心,好好準備迎接統一就是。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26:28
—————————————-
你這是啥邏輯,台灣在清朝時,是被永久割讓給日本,和割讓給俄羅斯的幾百萬土地是一樣的。中共要拿回台灣,也應該要拿回俄毛那裏的土地。
hyperyan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2:53:01
一個民族沒有必要非要強求大一統。軟件係統大了,monolith還要搞成microservices呢。不必把大一統搞成絕對的政治正確。四千年前可以打破部落聯盟傳統建立夏朝,兩千年前可以打破分封傳統建立大一統,現在也可以打破大一統建立民主聯邦。
理查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2:49:12
口活外長,名不虛傳
花的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2:29:00
希望和平統一,避免戰爭。
5AGDG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2:16:41
猜猜看,台灣農民願不願意拿一個月100多人民幣的退休金
markLA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1:39:51
unanimous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4:06:48
拿什麽統一台灣? 中共能提供民主製度和好的民生嗎? 連大陸都搞不好, 想糟蹋台灣, 王太監想什麽呢?

==============
+1
武勝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1:23:25
台灣和外東北不能相提並論。現在的國際法基礎是二戰後秩序,台灣在國際法地位上屬於中國,至於哪個中國是內戰問題。外東北割讓遠早於二戰,而且在二戰中通過中蘇同盟條約認同了現狀,還包括承認蒙古獨立。這個鍋隻能由民國來背。賴清德們看看自己的中華民國疆域地圖再來談外東北好不好?
Mark_徐1989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10:07:34

台灣在二戰後歸還給中國,給俄羅斯的幾百萬土地也還了?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26:28

你這是啥邏輯,台灣在清朝時,是被永久割讓給日本,和割讓給俄羅斯的幾百萬土地是一樣的。中共要拿回台灣,也應該要拿回俄毛那裏的土地。
smithmaella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9:19:08
就是嘛,連一國兩製這個緩衝都砸爛不要,直接統一港奧台納入一製、並馬上進入共產主義。嗚啦、嗚啦!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50:50
別說這麼廢話,來點實際的。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民族民族不團結,國家國家不統一,貨幣還不流通,還有什麼必將。這有一句真的,共產黨必將滅亡。
Yu.Hua.Shi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47:45
癩總統, 別磨磨嘰嘰, 直接宣布獨立啊. 把兒子接回來上第一線幹一仗, 能這樣做算你有種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46:25
nnndayd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33:02
台灣在清朝被割讓給日本不假,但是在二戰後歸還給中國,這也是事實。現在台灣的狀態就是被內戰中的一方盤踞。
清朝丟給俄國的土地,在中共掌握政權之前,沒有歸還給中國。
————————————
歸還給中華民國,中華民國還在,對於中華民國來說,中共是叛匪。如果沒有中共,現在沒有兩岸分裂。

你是可以繼續內戰,但歐美日韓澳大利亞,希望止戰,這是國際共識。如果再次開戰,中華民國盟友全力以赴援助內戰中的中華民國一方,也是合理合法的。

現在對中共的脫鉤和製裁,相當大的原因,就是中共準備重新內戰。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43:04
習二胖不是說了不統了嗎?還吵什麽?
nnndayd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33:02
台灣在清朝被割讓給日本不假,但是在二戰後歸還給中國,這也是事實。現在台灣的狀態就是被內戰中的一方盤踞。
清朝丟給俄國的土地,在中共掌握政權之前,沒有歸還給中國。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30:29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5:58:00
真是被逼出來的,原來要求並沒那麽強烈,現在是,你不把我統一,我就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天天鬧,不是獨立,就是圍堵。
———————————
台灣如果是獨裁軍政府,中共還不會這麽著急。台灣每四年一次大選,民意的衝擊,順利的換屆,讓中共如坐針氈。眼皮子底下的華人民主,讓中共的專製獨裁每四年就受一次刺激。
何西2017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28:00
共產黨改名共和黨有利於統一台灣,改個名字就可以降低統一成本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26:28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5:26:35
王毅說得好,台獨自己想好了, 是生是死,沒有模糊空間,也在台獨一念之間。中共沒有丟掉三百多萬平方公裏的領土,那些是大清和中華民國幹的事。但是為了維護領土完整,就先從平定叛亂省份台灣開始吧!
—————————————-
你這是啥邏輯,台灣在清朝時,是被永久割讓給日本,和割讓給俄羅斯的幾百萬土地是一樣的。中共要拿回台灣,也應該要拿回俄毛那裏的土地。
俺最牛逼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09:41
公公這個壞慫 是逼著美日攤牌呀 跟普京那個傻逼一樣 左一道紅線右一道紅線 說了不算算了不說 把自己逼臉打得啪啪的 台灣最終也是兩條路可以走 一是獨立,二是統一 感覺不會讓共產黨統一 共產黨做美夢吧,一群下三濫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8:04:25
幾千年來從未間斷的封建王朝獨裁統治,造就了土共醬缸國源遠流長愚蠢野蠻的“大一統”文化。土共黨早就意識到,醬缸文化裏有兩麵金黃色的旗子,對著他們的獨裁統治非常有用,拿著它們揮一揮,億萬土共國缸民就會跟著熱血沸騰。一麵就是“大一統”,什麽時候,土共國經濟差了,老百姓甚至食不果腹,但一聽要“解放台灣”,缸民們頓時兩眼放光,他們的潛意識裏就會顯示醬缸國自古以來不知重演過多少次的場景:戰勝、征服、屠殺、搶劫、強奸、蹂躪……。第二麵旗子,便是宣揚“高低貴賤分等級”,鼓勵缸民追求出人頭地,做“人上人”,一輩子睜著血紅的眼睛盯著“科、處、局、省、副國和國級”的官場等級。然後,億萬缸民不用揚鞭自奮蹄,瘋狂內卷,土共黨和習三濫,輕鬆地拿著鐮刀割韭菜。

在這兩麵旗子麵前,就連一向高呼民主的民主鬥士們,都會喪失自我,不自覺地維護起“大一統”,忘記了“平等公平”是真正民主社會的真諦,要做高人一等的“民族精英”。:)
封泥巴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57:00
中國是需要統一,但是絕對不會是由共產黨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44:00
台灣清朝割讓給日本,然後中華民國收回主權,和土共從來沒過任何法理關係。
xidada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42:00
不叫統一叫侵略
zhshqg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39:08
王姨是一尊的屁眼, 沒真貨時出來的都是屁, 有點貨的時間就是屎.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37:33
這就是說必須要將內戰打完。即使目前台灣老百姓生活水準,福利,等等,方方麵麵都優越於大陸,那也不行。誰胳膊粗力氣大,誰說了算!王毅敢這麽說,說明中共已經認為自己的軍事科技實力可以跟美國叫板了。。。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37:17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5:26:35
王毅說得好,台獨自己想好了, 是生是死,沒有模糊空間,也在台獨一念之間。中共沒有丟掉三百多萬平方公裏的領土,那些是大清和中華民國幹的事。
…………………………………………………

這麽說大清從荷蘭人手裏收複了台灣也與中共無關了。 那麽王公公在狗咬耗子了。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30:21
為了連任,不顧國家利益,有什麽資格代表中國?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25:40
中共如有實力武統,就不會這麽絮絮叨叨。

就是因為中共還沒有實力武統,就一直這麽絮絮叨叨。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25:18
五毛就是沒邏輯,中共沒有丟掉三百多萬平方公裏的領土給俄羅斯,所以就沒有理由要求中共收回這些俄羅斯占領的領土。那麽日本歸還占領的中國領土是歸還給中華民國,也不是歸還給中共。那中共同樣沒有理由收回台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5:26:35王毅說得好,台獨自己想好了, 是生是死,沒有模糊空間,也在台獨一念之間。中共沒有丟掉三百多萬平方公裏的領土,那些是大清和中華民國幹的事。但是為了維護領土完整,就先從平定叛亂省份台灣開始吧!
飛天的花無缺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24:59
大國角力,對米國來說,TW隻是一個棋子, 米國不可能讓TW獨立,隻是打打擦邊球,刺激一下天朝,跟南海一樣,讓你到處忙活

對天朝來說,TW是雞肋,國內還一堆事忙不完,也就是拖著,最後再收回,現在就是嘴炮,跟米國鬥嘴,法理上先穩住。

對資本而言,一切都可以交易,隻要條件合適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20:00
民主自由必將統一中國。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18:51
猶豫的是直接派船過去了就不回來了。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13:26
麵對強大力量,根本就是不需要開一槍的碾壓,直接派船過去就可以。不知道中國政府總是猶豫什麽。
randomspot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16:20
中國執意要統一台灣, 也不用過於整天嘮嘮叨叨。 毫無武統硬來的必要, 早晚都是你的。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13:26
麵對強大力量,根本就是不需要開一槍的碾壓,直接派船過去就可以。不知道中國政府總是猶豫什麽。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10:09

台灣從美國購買的武器彈藥很多存放在關島。 中共武統不可能成功。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08:00
樓下,92共識有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嗎?民進黨為何要反對?
遊浪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05:00
開羅宣言、波茨坦公告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係嗎?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02:03

blanchill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4:45:30
台灣要挨揍了。這次是按照小時計算。別說留言的人不清楚現在雙方的實力差別。
……………………………、、、、、、、、、、

跟普京的想法一樣的。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7:00:04

“ 中國必將實現完全統一” 。
王公公說對了。 等中國實現了多黨製的民主選舉時中國必將實現完全統一。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55:12
文章來源: 界麵新聞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40:46
中國政府在大陸實行了全民免費醫療,全國統一退休金製度,取消退休雙軌製(體製內比體製外退休金多拿3-6倍),實行民主選舉,實行雙國籍,再來談和台灣統一,人家台灣的國家管理和社會文明程度比你中共大陸高出不是一個級別,你有什麽臉說要人家和你統一?
有待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40:22
有一種說法是台獨的死穴是金門和馬祖。失去金門馬祖則台灣失去屏障則可被長驅直入,但金門馬祖在中華民國民國的版圖裏屬於福建省,不屬於台灣,所以即使台灣獨立,在法理上不能納入這兩個島,否則大陸會以反侵略的正義名義平定台灣。所以所謂台獨眼下隻是發泄一下情緒的空談而已。
InNorthTexas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37:03
習特勒如不共同體,那就粉碎體,才扁擔十米就瘋了。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36:48
中共能先把已經占領的地方管好嗎?先全民醫保(台灣全民醫保),承認雙國籍(加入外籍的海外台灣人可以和本土台灣人享受一切台灣政府提供的福利包括養老鼓勵,醫療福利,退休福利),全民統一退休金福利製度(台灣老農和台北城裏人享受一樣的退休金製度),全民選舉(台灣全民選舉,一人一票)。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35:32
本來一國兩製運行的不錯,香港人已經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台灣人讚同統一的也逐漸增多,可是你們偏要推倒重來。為了皇帝連任,不顧國家利益,你們有什麽資格代表中國?

禮花放了一堆,有效嗎?小傻紅還慶祝過了海峽中線,那算個鳥勝利?那是公海,美國航母都來來回回多少次了,有個鳥用?還什麽導彈飛過台灣,那算勝嗎?中國天空上,美國衛星還一堆呢,他們自豪了嗎?小學生思維,弄個玻璃球以為自己天下第一了,苯不苯?

順便提一下,一尊上台後不知有多少美國高官訪問台灣了。每次他們來訪,大陸連反應都沒有。每次反對,不是為了連任,就是為了轉移國內矛盾,根本就沒打的意思。連光腚皇都說是美國誘導他打台灣,他決不上當。一尊為了自己不惜摧毀已經成型的一國兩製,重回毛澤東時代對抗模式,說明這家夥根本就不在乎國家主權,不在乎人民利益,不在乎民族。他在乎的隻是他自己!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26:54
Q22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10:49
哈哈,刺激了多少蒼蠅嗡嗡嗡!
大道之行,必是中華山河一統。! + 1000!
———
中華山河和你文盲蠻夷封建主子包子黨有P關係
Q22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10:49
哈哈,刺激了多少蒼蠅嗡嗡嗡!
大道之行,必是中華山河一統。! + 1000!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10:00
支持統一,但是不是被中共獨裁政權統一。什麽時候中共放棄一黨專製,台灣自然就回歸了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6:02:20
中共從中華民國分裂出來,1949年獨立建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它與聯合國從來就沒有粘過邊,怎麽謊稱“恢複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一切權利”?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9-29 05:58:00
真是被逼出來的,原來要求並沒那麽強烈,現在是,你不把我統一,我就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天天鬧,不是獨立,就是圍堵。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9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