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紅衛兵宋彬彬美國去世:她的死不代表文革終結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stevecanada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5:18:21
華人群體中最爛的是五六十年代的那兩批(那幫人死絕了,中國及海外華人社會能少些烏煙瘴氣,思想極端整天喊打喊殺,沒有教養,愛占便宜多拿多占...),按理說四十年代出生的人素質應該還可以,但這個紅衛兵是例外,人渣一個,這下去見它崇拜的毛太祖了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5:13:18
田丁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9:35
美國國會受到衝擊和文革的紅衛兵暴力行動是本質完全不同的事
====
本質都是主席(總統)發動的,鼓勵的行為,現象也是完全一樣,打砸搶。你認為你加上一個“民主”這樣的詞就不一樣了?

差別就是,美國及時鎮壓了人民群眾,實現了真正的獨裁
OldPortland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28:00
A political party is incapable of pursuing the murderer, and this party and regime cannot represent the people.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27:34
你認為那個“相信事實”是不知道這些嗎? 他是故意混淆的
---------------------------------------------------------
田丁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9:35美國國會受到衝擊和文革的紅衛兵暴力行動是本質完全不同的事,中國的不肖子孫才會混淆是非。
文革的暴力是毛澤東為了實行個人全麵獨裁而發動指揮的全麵暴力行動,所有的暴力行為,包括打內戰、武鬥都是為了實現他要奪取的他所認為失去的權力。在上海他親自觀看了王洪文對上柴聯司的武鬥電視直播,上海還出動警備區和東海艦隊幫助工總司圍剿。沒有他的批準,誰動得了這些軍隊?中共的曆史結論明確指出是毛澤東“錯誤發動領導的”運動,也就是文革(包括重要內容的武鬥)是共產黨領袖使用“無產階級專政”的所有工具,實現他的專製統治的全國大亂,全麵內戰行為。這是全麵性的專製體製製度反民主行為。
美國的衝擊國會事件,特朗普有煽動嫌疑,但隻是部分他的擁護者的違法行為,這個反民主的行為隻是很小的局部,而且也沒有嚴重的暴力行為,事件在執法機構的運作下,很快解決。這是民主法治社會一個局部事件。
田丁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9:35
美國國會受到衝擊和文革的紅衛兵暴力行動是本質完全不同的事,中國的不肖子孫才會混淆是非。
文革的暴力是毛澤東為了實行個人全麵獨裁而發動指揮的全麵暴力行動,所有的暴力行為,包括打內戰、武鬥都是為了實現他要奪取的他所認為失去的權力。在上海他親自觀看了王洪文對上柴聯司的武鬥電視直播,上海還出動警備區和東海艦隊幫助工總司圍剿。沒有他的批準,誰動得了這些軍隊?中共的曆史結論明確指出是毛澤東“錯誤發動領導的”運動,也就是文革(包括重要內容的武鬥)是共產黨領袖使用“無產階級專政”的所有工具,實現他的專製統治的全國大亂,全麵內戰行為。這是全麵性的專製體製製度反民主行為。
美國的衝擊國會事件,特朗普有煽動嫌疑,但隻是部分他的擁護者的違法行為,這個反民主的行為隻是很小的局部,而且也沒有嚴重的暴力行為,事件在執法機構的運作下,很快解決。這是民主法治社會一個局部事件。
讀書行路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8:53
2007年9月,北師大附中在慶祝建校90周年時,將宋彬彬評為90名“榮譽校友”之一 , 北師大附中腦袋進水了吧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3:41
當年德國納粹言論, 在當今德國是禁止的, 那麽為什麽這些血腥殘害人的紅衛兵, 在文學城上可以有人為之無恥地辯護? 讓納粹看了都為之咋舌!這是不是在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2:59宋彬彬與闖入國會打砸搶的牛角哥有什麽區別嗎?都是帶頭破壞秩序的人而已。宋讓毛澤東誇耀,牛角哥被床鋪誇耀,有什麽區別?你認為中國紅衛兵打砸搶比美國紅衛兵在國會打砸搶如何?美國稱床鋪粉絲是紅色的,美國這些人難道不是紅衛兵?把國會的東西砸爛,電腦家具搬回家是不是打砸搶?

中國的主席鼓勵造反有理,美國的總統鼓勵推翻選舉產生的結果,有區別嗎?至於美國修改黑白曆史,讓學生們上學時必須念誦效忠誓詞,必須相信自己規定的“上帝”,哪條和文革不同?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2:41
當年德國納粹言論, 在當今德國是禁止的, 那麽為什麽這些血腥殘害人的紅衛兵, 在文學城上可以有人為之無恥地辯護? 讓納粹看了都為之咋舌!這是不是在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2:20
oleo,ajaychen_2024
哈哈,幾個反美專業戶搖身一變成了反文革先鋒。
真讓人看不清哈!
不要碧蓮!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10:0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03:25
沒錯,她的死並不代表文革終結,是美國的文革正方興未艾,如火如荼呢!
========================
文革是你黨媽的艱辛探索,你耶耶奈奈都是當年的革命小將,打砸搶無惡不作。今天美國搞“文革”又給了你機會,你該感謝美國。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09:00
這些老壞人到美國來有什麽意思?在中國可以在公共場所倚老賣老欺負小姑娘,也可以碰瓷搶錢,可以把當紅衛兵時訓練出來的野蠻無賴本事一直用到嗝屁。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06:33
我的問題是, 這個首惡, 是怎麽在美國平安養老的?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06:31
確實不代表文革終結, 她帶到美國的文革火種已經開始在美國呈燎原之勢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4:03:25
沒錯,她的死並不代表文革終結,是美國的文革正方興未艾,如火如荼呢!
flysa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57:20
當年的煽動,還可以說是受了毛的蠱惑;但是她長大成年後,拒絕徹底懺悔,是她自己的選擇。她至死拒絕認錯。如果紅衛兵頭子宋彬彬都沒錯,那麽文革中所有的紅衛兵小將都沒錯。
鏡中花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46:03
小闖將黃帥命也不長!
101Beij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44:12
作者顯然認為,文革一直持續到現在,愚蠢到這個程度??
世道澆漓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36:35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9:55
她也隻是一個受害者,願她的靈魂天堂安息!
偉大的美國,接受所有難民。
=======================

紅二代怎麽能跟難民相提並論?
玩心還在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36:00
造反有理!別藏著掖著的 說說有沒有人暗地裏罵老板夢想有機會把老板痛扁一頓 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人人都是宋要武
cwang28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33:37
很有可能這個文革殺人犯的子女在文城逛呢。
這麽小的年紀就具備了惡魔之毒心 害有這張魔鬼的老臉來美國 還死在美國! 詛咒它下十九層地獄被 受地獄之火焚身
pandali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32:39
茵芯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0:59:15
我決定原諒她。那時,她太年輕,沒有左右自己的能力和權力。


。。。。。。

你有什麽資格原諒她啊?要原諒的也是被打死的受害人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30:02
sxyz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4:46
文革中毛最著名的名言“要文鬥不要武鬥”
====================
爛毛佐!
文革是一場大革命。毛撈鼻癢的早就說過: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繪畫繡花,不是做文章,不能那樣雅致,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力行動!
是暴力行動!聽懂了嗎?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25:28
不好意思, 將來我在天堂上, 可不想身邊有一個臭不可聞的,肮髒的殺人犯
----------------------------------------------------------------------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9:55她也隻是一個受害者,願她的靈魂天堂安息!
偉大的美國,接受所有難民。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21:03
+100.
想起巴金的那句話:這片土地上人民的認知,配得上他們所有的苦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童謠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0:57:00
不懂反思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劇。。循環往複,宿命。
shu007a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20:41
一個把人變為魔鬼的時代,它還正在複辟的過程中!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9:55
她也隻是一個受害者,願她的靈魂天堂安息!
偉大的美國,接受所有難民。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9:06
文革期間,毛澤東給江青的信:

...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過七八年又來一次。牛鬼蛇神自己跳出來。他們為自己的階級本性所決定,非跳出來不可...現在的任務是要在全黨全國基本上(不可能全部)打倒右派,而且在七八年以後還要有一次橫掃牛鬼蛇神的運動,爾後還要有多次掃除...(我死後)右派可能利用我的話得勢於一時,左派則一定會利用我的另一些話組織起來,將右派打倒。這次文化大革命,就是一次認真的演習。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6:59
精辟!包括goldeyeball1這個民族敗類躲在美國的狗奴才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3:08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美國容的下宋彬彬是一個奇跡,
我的第二個想法是, 美國容的下你,也是一個奇跡: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5:33
闖入國會死了多少人,文革死了多少人?毛澤東掌權一輩子,床鋪掌權多少年?你就是個民族敗類,躲在美國歌唱糞坑的蛆,天天恬不知恥露臉讓人輪流打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2:59
宋彬彬與闖入國會打砸搶的牛角哥有什麽區別嗎?都是帶頭破壞秩序的人而已。宋讓毛澤東誇耀,牛角哥被床鋪誇耀,有什麽區別?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5:32
洋奴的祖宗死了,舔狗徒子徒孫們又要哭暈在廁所裏了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3:08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美國容的下宋彬彬是一個奇跡,
我的第二個想法是, 美國容的下你,也是一個奇跡:看你的發言:
-------------------------------------------------------------------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2:59宋彬彬與闖入國會打砸搶的牛角哥有什麽區別嗎?都是帶頭破壞秩序的人而已。宋讓毛澤東誇耀,牛角哥被床鋪誇耀,有什麽區別?你認為中國紅衛兵打砸搶比美國紅衛兵在國會打砸搶如何?美國稱床鋪粉絲是紅色的,美國這些人難道不是紅衛兵?把國會的東西砸爛,電腦家具搬回家是不是打砸搶?

中國的主席鼓勵造反有理,美國的總統鼓勵推翻選舉產生的結果,有區別嗎?至於美國修改黑白曆史,讓學生們上學時必須念誦效忠誓詞,必須相信自己規定的“上帝”,哪條和文革不同?
世道澆漓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3:00:07
Darksoul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9:08她的家人特別強調,宋彬彬死前沒有任何痛苦,極其安祥。就是要告訴世人,她宋彬彬問心無愧。
=================================

恰恰說明了她以前的所謂道歉隻是敷衍,就算她沒直接參與打人,她也脫不了幹係,臨死回顧一生總該有一絲愧疚吧。沒有?那就坐實了她是個天生的惡種
世道澆漓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9:15
為文革洗地,為紅衛兵首惡開托的,都是餘孽
Darksoul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9:08
她的家人特別強調,宋彬彬死前沒有任何痛苦,極其安祥。就是要告訴世人,她宋彬彬問心無愧。
Parkbrooke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8:00
毛賊是根源,宋之流也是中國出現毛賊的土壤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7:40
所有的五毛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文革隻是暫停,還沒有結束,好好享受,不要叫出聲來。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6:00
回複:‘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0:32:48
美國現在開始篡改曆史,搞內鬥,放縱打砸搶,這些都是中國文革玩剩下的東西。美國撿起來如獲至寶,繼續努力吧’

**================**

中國文革還沒有結束,好好享受。
sxyz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4:46
文革中毛最著名的名言“要文鬥不要武鬥”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2:59
宋彬彬與闖入國會打砸搶的牛角哥有什麽區別嗎?都是帶頭破壞秩序的人而已。宋讓毛澤東誇耀,牛角哥被床鋪誇耀,有什麽區別?你認為中國紅衛兵打砸搶比美國紅衛兵在國會打砸搶如何?美國稱床鋪粉絲是紅色的,美國這些人難道不是紅衛兵?把國會的東西砸爛,電腦家具搬回家是不是打砸搶?

中國的主席鼓勵造反有理,美國的總統鼓勵推翻選舉產生的結果,有區別嗎?至於美國修改黑白曆史,讓學生們上學時必須念誦效忠誓詞,必須相信自己規定的“上帝”,哪條和文革不同?
逐風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42:00
宋的死代表二次文革的開始。
南海青蓮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37:55
我的問題是: 故意殺人犯為什麽可能到美國平安養老送終, 有誰可以科普一下嗎?
citybiker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21:23
宋彬彬和有血債的紅衛兵必然是有罪的,但他們是打手,背後的主謀是還躺在水晶棺裏的那塊臘肉。受害者家屬是否明白這裏的關聯呢?想必是知道。他們是否有膽量指認真正的元凶呢?
ajaja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11:54
不知道這個文革老餘孽死之前有沒有真正的懺悔。
justiceinny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2:04:03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5:29justiceinny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07:15

--------
1、沒有證據是宋彬彬一個人打死了她的老師卞仲耘,應該是宋彬彬和她師大女附中的同學們合夥打死了卞仲耘,大家你一拳、我一腳、她一木棍,合夥把卞仲耘活活打死。

2、宋彬彬以及她的殺人同夥不是天生的惡種,作為中學生,特別是作為女生,她們原本是天真無邪、善良的。她們的惡以至於殺人,來源於毛澤東的說教,看看毛澤東對清華附中紅衛兵的大字報以及毛澤東的回信就知道。所以,她們是毛澤東邪教的受害者,也是毛澤東的文革打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不是宋彬彬一個人打死的,她就沒有參與殺人活動了? 她就不是殺人犯了嗎?
2. 在毛澤東的鼓吹下, 你確定所有北京的中學女生都參與打殺老師的活動了嗎?宋彬彬這個垃圾不是惡種又是什麽?
3.不如你去找受害者的家人核對一下,看他們是否願意為你給故意傷人的殺人犯立牌坊的行徑而鼓掌?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5:29
justiceinny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07:15
宋彬彬打死人,她得到了當時她所追求的榮耀和滿足。 她不過是個隨意剝奪他人生命的殺人犯罷了。連老師都打殺, 就是個天生的惡種。 這個畜生應當下地獄。
--------
1、沒有證據是宋彬彬一個人打死了她的老師卞仲耘,應該是宋彬彬和她師大女附中的同學們合夥打死了卞仲耘,大家你一拳、我一腳、她一木棍,合夥把卞仲耘活活打死。

2、宋彬彬以及她的殺人同夥不是天生的惡種,作為中學生,特別是作為女生,她們原本是天真無邪、善良的。她們的惡以至於殺人,來源於毛澤東的說教,看看毛澤東對清華附中紅衛兵的大字報以及毛澤東的回信就知道。所以,她們是毛澤東邪教的受害者,也是毛澤東的文革打手。
xidada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5:00
八戒 文革 蛀蟲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4:53
當年文革風光的,後半生都背著包袱,直到離世。
紅衛兵,一個時代的人性標記,恥辱,悲劇。

今天在美國,美式文革正上演,LTBGQ,把一個國家陷入罪惡和不倫,千千萬萬孩子遭殃
為選舉,Covid, 全球死亡1400多萬(WHO數據)
千萬非移入侵,國家崩裂

多少沒腦子的美式紅衛兵,當這個風潮過去,君當怎度餘年?
老卡車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4:09
反思什麽?不是文革本身,而是產生文革的製度和那群建立這個反人類製度的人。
神鬥斛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3:29
可怕的是文革在中國沒有被真正的否定和徹底反省過! 受過禍害的人居然得了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代代相傳地給加害者唱讚歌!這就是每隔20-30年就有一波人出來懷念文革, 重建文革! 肅敵不清, 貽害無窮!
xidada 發表評論於 2024-09-17 11:53:00
文革打手, 該死!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03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