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海警反複撞擊菲律賓船隻” 美歐譴責中方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jifeng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9:11:01
美國真有膽量慫恿菲律賓碰瓷中國,就派軍艦為菲律賓護航試試。也讓樓下狐假虎威的嘍羅們知道誰是南海的主人,誰是南海的過客。
春天永遠美麗嗎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9:11:00
美國和菲律賓站在一起?菲律賓被撞了,也就是美國也被撞了,撞哪裏了?嗨了嗎?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8:58:59

05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1:55
中國已經下了通牒,菲律賓必須撤船撤人!9月2日的外交部發布會宣布的。
……………………………………………

解放軍發言人也宣布過, 佩洛西的專機降落台灣之日就是武統之時。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8:55:48

現在欺軟怕硬,真到美國為菲律賓護航時中共就銷聲匿跡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8:35:30
美國也是專挑軟杮子,什麽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巴拿馬格林納達索馬裏,還不一定打得贏。核大國打起來就不是小事。三國演義看過吧?兩弱必定聯合對付最強者。現今世界美國加盟友最強,中俄必然聯合其他盟友對抗共同最強對手,難道中俄兩國自相殘殺,讓美國西方漁翁得利嗎?這用腳指頭都想明白的事情,怎麽這裏這麽多人搞不懂。至於遠東故土,等美國霸權倒了之後再說。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46:57如果萬惡的共產黨對俄爹也像對付菲律賓這樣的小國這麽硬氣就好了,萬惡的共產黨如此介意這樣的島礁,但是卻主動跑去莫斯科,跑去海參崴參加它們的遠東擴張勝利日紀念活動,共產份子們,你們有沒有覺得共產黨的腦子有問題?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8:17:00
美菲防務條約的嘴炮支持堅如磐石,哈哈哈。。。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51:00
撞的好,美國不是說觸動了美菲安保條約了嗎,趕緊的,別慫。八月十二日淩晨,菲????受美國指使,想製造出人員傷亡,撞翻中國一艘海警船,答應事成之後,給小馬五億,選了半天。挑了一般最小的,噸位隻有三百多噸的。於是兩艘菲海警船,趁夜色偷襲,一艘去撞,另一艘上站滿西媒記者長槍短炮拍攝。誰想雖然2511隻有三百多噸,卻專為碰撞設計,裝有四台發動機,速度可達32節,內部加固三橫四豎特種鋼梁。而且船吃水淺,船底扁平,再大的撞擊也隻是平移,翻不了,菲船是日本送的巡邏艇。雖然加固隻是加固了幾條鋼筋。劇烈的撞擊,菲船上的水手全摔翻在地,艦長磕掉了三顆門牙。船頭被撞得掀起。而2511隻是掉了點漆。平移數米,2511用水炮還擊,中國另一船3401趕來增援,正遇上載有記者的另一艘菲船。3401曾經是中國的軍艦。開足水炮,船上記者像被衝廁所一樣,連滾帶爬。船長被水炮直接糊臉。控製不了方向,直接又撞上3401。被撞壞。小馬向主子匯報,美主子氣得,就這還想要錢
Luck6883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47:59
VOA撒謊成性。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46:57
如果萬惡的共產黨對俄爹也像對付菲律賓這樣的小國這麽硬氣就好了,萬惡的共產黨如此介意這樣的島礁,但是卻主動跑去莫斯科,跑去海參崴參加它們的遠東擴張勝利日紀念活動,共產份子們,你們有沒有覺得共產黨的腦子有問題?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42:00
美國的盤算就是用嘴皮子讓南海大戰一場,它絕不出一兵一卒。應拿捏住小國政府,可哪那麽容易。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14:43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51:26樓下,
你不拭目以呆,還能咋滴?
哦不,你可以自由調動美國航母,不是嗎?趕緊地,別呆了!
==============================
你們的最後通牒事實就像放屁一樣(當然是對外,對內還是有用的,割韭菜的通牒那是言出必行)
正常人理解的最後通牒就隻有一次,如果在通牒期限內沒有實現,後麵取而代之的就是行動
對菲律賓的坐灘船隻,或者拖走,或者毀掉,或者接管
現實是你黨上次下的最後通牒已經過期2年,至今沒有下文
更搞笑的是又下一次通牒,那不就是說自己上次的通牒等於放屁麽?
Lira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13:37
VOA就是政府喉舌,撒謊成性。
tony010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7:00:00
長賤以為自己可以調動瓦良格賭船了嗎?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51:26
樓下,
你不拭目以呆,還能咋滴?
哦不,你可以自由調動美國航母,不是嗎?趕緊地,別呆了!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8:05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1:55
中國已經下了通牒,菲律賓必須撤船撤人!9月2日的外交部發布會宣布的。
==================
臥槽,又下最後通牒了
拭目以待鳥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7:13
另外,8月中旬,中國大批漁船也出現在中業島!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6:02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06:08
跟你說,那個政體都有好有壞,都有自己的荒唐事,也就你們這種狗糧黨,白皮們拉泡屎你們都能讚它五顏六色好看。
==================
我一直都說沒有絕對好的政體
民主體製有低效的一麵,有其荒唐的一麵,有其肮髒的一麵
但相比較,極權體製是邪惡的,發展到一定階段是可怕的
生活在民主社會的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川普種族言論我批判,拜登移民政策我一樣罵
隻有極權體製下的人其思維習慣才是跪舔求生,似乎不舔就可能麵臨危險
而一個正常社會正常思維的人很清楚,自己不需要去舔任何人
無論是川大嘴 還是creepy Joe,都是我們茶餘飯後的談資,而不是像你們對習皇隻能跪安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5:10
當時,美國也來了。不過是一架p8偵察機。
說好的軍隊護航呢?美國海軍去哪兒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41:55
中國已經下了通牒,菲律賓必須撤船撤人!9月2日的外交部發布會宣布的。
這條船,破了一個大洞,如果現在有台風,就會進水,失去動力,甚至沉沒。
很奇怪,怎麽中國船沒事呢?
這可是日本造的新船哦,鐵皮那麽薄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37:38
越南菲律賓幾十年如一日的填島造地駐軍采油你們一句不提,島礁就他們倆霸占的最多。十段線是1947年中華民國劃定的,是二戰後中國作為戰勝國的戰利品,當時有美國的確定,其他周邊國家基本沒有異議。後來到1970年代南海發現了大量石油,而解放軍海軍虛弱,台灣被聯合國逐出之後為了爭取國際認同和配合美國不惜放棄南海主權。既然台灣放棄了,繼承中華民國在聯合國地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延續了了對南海的主權。合理合法。劃界的時候誰同意誰反對,這麽久沒有人提出異議,就是承認中國的勢力範圍,這也是順理成章的事。隻是到了後來要爭奪石油資源被美國這個域外國家的能源寡頭插手南海事務,才會生了如此多事端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26:54
美國這個攪屎棍,惟恐天下不亂,他們才是幕後的黑手。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25:00
南海打一仗比台海打一仗對任何一方損失都小。還是打吧。挺多沉幾條船。中國不打一仗是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厲害的。
蘭花地主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08:46
中國人太示弱了!當中國人占領南海島礁時,這些周邊小國還沒投胎呢,哪來的經濟自由區?!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07:41
從這件事的角度上來講,川普比哈裏斯更適合作為總統來應對這一危機。川普將會用南海作為籌碼,出賣菲律賓,從而讓美國聲譽受損,但實際得利。而哈裏斯必然掉入中國的陷阱,讓美國和美軍在這個陷阱裏越陷越深,直到美國軍隊在南海慘敗,最終導致美國霸權和美元體係崩潰。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06:08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35:46
金屬絲說成發射個人數據天線,這種極端的例子有任何說服力?
============
怎麽沒有說服力?當時信這東西的可不在少數,川普作為總統,整個科盲一枚,堅持公共場合不戴口罩,還對戴口罩的人冷嘲熱諷,有沒有?他是總統,你說他的想法影響到了政策沒有?他怎麽下的台,沒有新冠,他妥妥的連任。還說抓特務,美國好到哪兒去了?被一個破氣象氣球嚇破了膽,緊張得連大家拿的氣球都派戰機揍了下來,這比抓特務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跟你說,那個政體都有好有壞,都有自己的荒唐事,也就你們這種狗糧黨,白皮們拉泡屎你們都能讚它五顏六色好看。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6:02:37
美國這些政客真是比豬還蠢!中國在南海給美國挖了一個坑,就是要將美國擊敗在南海,從而成為壓倒美國的最後一根稻草。之前就說過,中美在南海開戰,對於中國有百利而無一害。第一,南海離美國本土和主要基地很遠,美國強行應戰必將慘敗,從而導致美國的霸權和美元霸權全麵崩塌。第二,如果美國不應戰,隻是靠嘴炮,那麽中國就會不斷加強對於菲律賓的壓力。最終菲律賓或者拖美軍下水,或最終投降中國。這對於美國都是慘敗。
四月如風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44:59
歐美同時譴責,那一定是中國方麵的問題了。不要臉的中共總是無理找三分理,倒打一耙,看它現在怎麽說?
嘮叨嘮叨嘮叨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41:03
大牆國的九段線貼著人家的海岸線劃,還振振有詞什麽“祖宗的地一塊也不能丟”。你說祖上在這曬過網避過風,人家的祖上沒在這曬網避風?祖宗的土地不能丟,北方被老毛子搶奪的土地,大牆國法理上有依據的多,怎麽不去要回來?欺軟怕硬阿Q德性,令人不齒。
真要等到美國派軍艦護航了,大牆國就隻能像阿Q被趙太爺一巴掌呼過去,扇明白了,牙齒打落往肚裏吞。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35:46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9:26
你拉倒吧!你覺得美國還不夠極端啊?新冠的時候,口罩裏夾住鼻梁的那根金屬絲,被人說成發射個人數據的天線,算不算科技服從政治?那啥跨性別廁所,是不是政治正確的產物?
還美國平衡呢,不過是在極左和極右兩個極端之間來回跳躍而已。
===============
金屬絲說成發射個人數據天線,這種極端的例子有任何說服力?
這種說法在美國不可能有普遍市場,更別說上升到左右政策的高度
跨性別廁在美國也沒到普遍的層麵,在生活中這種廁所很難見到
美國東西兩岸大學已經是左左前沿陣地,西海岸不了解
波斯頓到紐約這一塊兩個大學群我最近幾年穿梭過多個,從沒見到過這種廁所
美國各種思潮和各種文化運動和現象從來都是此起彼伏
在一段時間內影響到政治也是常態,但這些發自民間個人團體的東西不可能是有政治統帥的
中美在這方麵是相反的,中國是一切絕對服從政治,美國是政治要考慮思想和社會運動的影響
haohao88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32:52
2024年6月15日起中國海警施行海警法,對涉嫌侵入的外國人拘留.中國海警應該依法對菲律賓扣船扣人,繳納罰金後釋放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32:49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8:56 支持海警維護國家主權,把腐敗的民國政府丟失的土地和島嶼由南到北地逐漸收回來。菲律賓不識抬舉非要來搶奪,撞擊已經是最客氣的處理方法了。中國應該在驅逐菲侵略者後為了保護生態環境立即造島防守。
=================================
您這不是無知,而是裝糊塗。
南海九段線恰恰是民國政府的首創,中共隻是繼承這個邊界而已。
kapo2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30:00
自由亞洲這種垃圾媒體趕緊倒閉。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9:26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1:32
====================
你拉倒吧!你覺得美國還不夠極端啊?新冠的時候,口罩裏夾住鼻梁的那根金屬絲,被人說成發射個人數據的天線,算不算科技服從政治?那啥跨性別廁所,是不是政治正確的產物?

還美國平衡呢,不過是在極左和極右兩個極端之間來回跳躍而已。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8:56
支持海警維護國家主權,把腐敗的民國政府丟失的土地和島嶼由南到北地逐漸收回來。菲律賓不識抬舉非要來搶奪,撞擊已經是最客氣的處理方法了。中國應該在驅逐菲侵略者後為了保護生態環境立即造島防守。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3:04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01:37
中國真有不少傻逼為這種事情叫好。中國古訓說得好,遠交近攻。現在是遠爭近仇,中國附近就沒有關係好的國家,遠的隻有扶貧對象,一旦停止捐錢,必然反目成仇。這就是整個民族災難的開始。
====================
你不覺得自相矛盾嗎?先不說“遠交近攻”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古訓”(你在哪本書裏讀到啥時候都得遠交近攻了?),就算是你倡導的遠交近攻,那扶貧非洲,算不算遠交啊?你怎麽知道“一旦停止捐錢,必然反目成仇”?是不是你拿自己的叫花子思維以己度人啊?跟菲律賓叫板算不算近攻啊?既然是要近攻,那“中國附近就沒有關係好的國家”不正是近攻的體現嗎?

你一邊說應該遵古訓遠交近攻,一邊罵中國正在遠交近攻,腦子錯亂吧?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1:32
《仙賓礁珊瑚礁生態係統調查報告》。該報告否認菲律賓有關中方人工堆積珊瑚碎屑導致該區域珊瑚大量白化死亡的批評
=====================
很典型的一切服務於政治的行為
隻要人工改造島礁就必然會改變周邊生態,珊瑚礁尤其敏感,大量死亡是必然的
這也是極權社會的普遍特征之一
與之對應的是民主社會的不同表現
川普政治角度對華人科學家發難,但無論是美國高校聯盟,還是整個科學界都站出來反對他的泛政治化
所以美國政府的政治操弄會遇到學術界反彈,從而影響其下一步的政策調整,比如拿掉針對華人的措施
在中國,因為政府可以絕對社會所有人,所有機構,無論是科學還是經濟,全部絕對服從政治
最終就是政治越來越極化,現在這種全社會防特務抓特務,全國極端民族主義抬頭愈演愈烈
美國社會在震蕩中找到平衡,中國社會在穩定中走向極端,國運由此決定
llq中美18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5:11:00
以色列的土地哪兒來的?
晚春123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57:55
國際上你霸道沒有關係,但你的講明白。你的九段線是不是國際邊界,具體坐標在哪裏。如果是國際邊界,那所有進來的船都應該立即驅逐。中國這麽強大,完全可以不理睬任何國際規則,但你也得寫下自己的規則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42:04
美國本來就是背後的指使者,因此美國譴責中國完全可以略過。

美國還譴責說明中國做得還不夠,必須更進一步,讓美國覺得自己的譴責顯得很無力,也就是說中國該扣船扣人,而不是顯得自己太小心翼翼。當美國的盟友覺得美國的譴責也交代不過去,那時候就是美國無力的時候。
晶體管發射極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38:00
南海礁石是誰的? 不重要! 中國G D P全球第二,國家實力強大,這些島礁就是菲律賓的……如果菲律賓GDF全球老二,對著西方橫眉豎目,那些島礁就屬於中國的,西方幫著中國爭南海了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38:00
中國海警執法算是文明的,沒舍得用大炮,真理就在大炮射程之內的。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35:00
大狗不看主人,太沒禮貌了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33:31
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這是因果。已經寡助甚至無助了,還認為自己得道,這得多傻逼?
micmen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25:53
嘿嘿,這說明中國海警做對了……!!!
矽穀碼工頭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24:00
九段線不是美國海軍領著老蔣政府畫的嗎?
010101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13:00
昨天看新聞,說是日本人都把自衛隊派到菲律賓了。
aloevera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03:09
中國向俄羅斯學習怎麽不要臉。中國把領海都劃到人家國家陸地邊上了,也是想領土想瘋了。有本事去向俄羅斯拿領土啊。沒用的東西。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01:37
中國真有不少傻逼為這種事情叫好。中國古訓說得好,遠交近攻。現在是遠爭近仇,中國附近就沒有關係好的國家,遠的隻有扶貧對象,一旦停止捐錢,必然反目成仇。這就是整個民族災難的開始。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4:01:23
拜登政府民主黨軟弱無能。
Alexla 發表評論於 2024-09-02 13:56:58
自由亞洲真是不要臉!說謊從不打草稿,惡貫滿盈!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