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賀錦麗普選“勝率超過71%” 傳川普急了怨1事不公平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Embass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22:10:47
當初希拉裏民調勝出概率高達97%,結果把一些不肯不願出去的川粉都震出去投票了,最後川普如願當選,這次也一樣。傻B左媒怎麽不吸取教訓呢?
Entanglement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20:23:13
樓下黃川,滑稽,討喜。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20:16:53
再看看這照片,飛機前這歡呼的人群是AI擺的

x*com/merissahansen17/status/1822351879591886999

再看看2016年10月18日 紐約時報民調
希婆支持率91% 川普支持率9%

truthsocial*com/@SHOCKS_SS/posts/112940293191638972

希婆支持率91%也輸了,哈裏斯今年定要99%才可能贏,我猜明天該接近90%了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20:09:42
據說這張哈裏斯造勢的照片今天被轉載了兩千萬次!看看她用AI整的左左們的樣子:

x*com/MsBlaireWhite/status/1822383114414420479

看看這多壯觀,外星人,人猿,歪眼斜嘴的,恐龍,胳膊腿亂長的,全出來啦,1萬多全這些玩意兒壯觀吧
joetheplumber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20:04:00
哇,評論超過了一百!看來真有人急了。
Entanglement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53:34
這位滿嘴髒話黃川,可能對排泄物有特殊的癖好,雖說喜愛 re-eat food是你的entitlement, 但不要在這臭大街。

loner2003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24:00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46:39
ChatGPT:

以下是美國從2016年到2024年間的謀殺率概況:

2016-2022年:

• 2016-2019年: 美國的謀殺率總體上保持穩定,略有波動。2016年的謀殺率為5.4人/10萬人,隨後幾年的數據變化不大。
• 2020年: 這一年謀殺率出現了顯著上升,增至6.5人/10萬人。這一增長與新冠疫情、社會不安定因素、經濟壓力等多重因素有關。
• 2021年: 謀殺率繼續上升,達到6.9人/10萬人。這是近幾十年來的最高點。
• 2022年: 初步數據顯示,謀殺率略有下降,約為6.5人/10萬人,但仍然高於疫情前的水平。

2023-2024年:

• 2023年: 由於缺乏全麵的年度數據,2023年的具體謀殺率尚未完全統計,但趨勢顯示相比2021年的高峰有所下降。
• 2024年: 同樣,由於2024年尚未結束,確切的謀殺率數據尚不可得。

總體來看,從2016年到2024年,美國的謀殺率在2020年後有了顯著增加,尤其是在2020年和2021年。然而,2022年後,隨著疫情的緩解和社會穩定性的改善,謀殺率開始逐步下降,但仍未恢複到疫情前的水平。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45:58
川普日前打電話給盟友抱怨,他已打敗拜登,如今卻還需要贏賀錦麗,這不公平 - 那好,退選!讓一個年輕的共和黨人來競選就贏了!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45:01
看你對於完蛋的定義是什麽了。委內瑞拉的太陽也天天升起的。民主黨如果再當政下去,再放進來幾千萬非法移民,非法移民是計入人口統計的,那是眾議院產生的人口依據,他們集中的地區會產生更多的眾議員,這會改變聯邦眾議院,也會影響州的眾議院,在聯邦和州的層麵上不可逆的改變美國的政治生態。

一旦轉捩點過了,你來想個辦法如何逆轉民主黨的一黨獨大。
seewhatisee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44:13
川普又要鬧。哈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43:17
我已經貼了好幾次,相信你也看見了。統計數據顯示川普在位4年,謀殺率是上升的,直到拜登上台,才逐漸下降的。物價也是川普在Covid 時期發錢造成的,當然那不是他的錯,但物價上漲也不是拜登造成的。你似乎總是憑感覺說話,人雲亦雲,不去做調查,也不具有批評性思維(critical thinking)。不知你的教育水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4:40:49
發生了啊。極左和四年前相比已經發達多了。治安也差多了,通貨膨脹,物價高多了,街道上的犯罪也高多了。川普還沒想到非法移民會大量湧入。川普說的基本都成了現實。是你視而不見,或者你就是極左之一員,正享受這些變化呢。
Entanglement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42:20
+100. 川粉 護主心切... 恍恍不可終日...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07:23
美國之船多少年來就是左右搖擺,不斷前行。這次老川選不上美國就完了?這種話你自己相信嗎?護主心切,可以理解。恍恍不可終日,沒有必要。無論川哈誰當選,太陽都從東邊升起。稍安勿燥,早點睡覺。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5:08:57
東西湖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37:44
無論現在還是未來,共和黨需要一個不是極右的候選人,否則每次都會被民主黨碾壓。在美國要贏得選舉,必須收獲中間派選民,單純靠極左或極右都無法獲勝。出現一個極左一個極右候選人時,大家隻能選一個自己不討厭的。2016川普出來時有當時的特殊性,現在再選川普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共和黨需要一個年輕的,不是極右的候選人。否則不僅今年沒戲,4年後還是沒戲。遺憾的是共和黨被川普綁架了。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36:31
鬼才相信!一個連豬黨初選都選得慘不忍睹的爛玩意兒,把加州禍害得不輕,美國選民都傻了嗎?不論發生什麽,堅定繼續捐款、投票支持所有共和黨候選人。
loner2003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24:00
cowboy62這灘豬糞,滾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15:00
川普把電動車說成是地獄裏的玩意兒,現在為了感謝馬斯克的支持,要接納電動車。他為了自己利益可以作各種deal。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13:00
川普趕緊換掉萬斯,還有一點希望,男的要搭檔女的,白人要搭檔少數族裔,方方麵麵要互補,才能擴大受眾麵,這個是競選的鐵律,你找個自己的低配版做搭檔,必定死路一條。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9:07:23
美國之船多少年來就是左右搖擺,不斷前行。這次老川選不上美國就完了?這種話你自己相信嗎?護主心切,可以理解。恍恍不可終日,沒有必要。無論川哈誰當選,太陽都從東邊升起。稍安勿燥,早點睡覺。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5:08:57

你說這些已經晚了。全國代表大會開完了。川普被正式提名了。我們為不要川普盡力了。但川普被民主推選了。現在必須支持他為阻止極左一戰。最後一戰了。如果極左當選,就沒有以後了。望為大局忍辱負重支持川普。如果你不願意委屈自己,就棄權吧,千萬不要投極左的票。
船上一坨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54:26
I would love to vote for a Pompeo/DeSantis ticket.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52:09
麵對民調賭盤以及籌款等數據快速變化,老川這幾天已經有點慌了。而有些川粉還沉浸在老川說小哈不堪一擊的喜悅夢境之中。

玄野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15:35

前倆月川普的優勢意識太強。再不醒悟就隻有黯然回家了。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42:37

就別抱怨了,在老川對麵擺頭豬,他也贏不了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42:05
如果聽過老川的造勢大會,除了不斷重複的罵人之外,很少講關鍵問題,抓不住重點且時間拖得很長。常言道言多必失,老川老了,大嘴一張,不知所雲。
qbits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16:00

我個人認為川普有點懸。討厭他人太多了,說的太多不該說話,做太多不該做的事。他的基本盤雖然很鐵,但是不知為什麽,他不reach out to中間選民。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41:36

凡是別人贏的事情,老流氓都會抱怨不公平。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34:02
有道理。早就有智者反複地說:2024大選,本質上就是老川自己對自己,選民就是粉川與惡川對決,與左右無大關係。盡管有些人不斷描繪出沒有老川統治的可怕前景,除了嚇唬川粉外,其他人會在意嗎?哈哈!

alarm123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4:58:26

我們反對川普,不代表我們支持民主黨!反對川普的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很難贏得大選,我是希望共和黨候選人勝出,想想,現在如果是Nikki Haley或者Chris Christy,民主黨這個組合還有機會嗎!
櫻色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33:49
對了,習近平的民調是多少?99.9%?
左派政黨做假數據都這麽猖狂?

櫻色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29:37
中時電子報是中共在台灣的喉舌

櫻色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28:26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53:39
2016年10月18日 紐約時報民調
希婆支持率91% 川普支持率9%
--------------------------------------------

哇塞,希拉裏的民調這麽“高”
看來睡黑老頭上位的爛貨和酒駕逃犯,戰場逃兵要加把勁了
左派搞的民調太不給力了,下次向99%衝刺

o88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26:16
中時電子報是什麽東東?一會兒71%的勝率,一會兒是勢均力敵的選戰。
紐約雙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20:00
看給川粉們急的。
Chunfangzhu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17:19
選兩個小醜帶著美國奔向共產主義的康莊大道
qbits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16:00
我個人認為川普有點懸。討厭他人太多了,說的太多不該說話,做太多不該做的事。他的基本盤雖然很鐵,但是不知為什麽,他不reach out to中間選民。
henry008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8:07:51
那年民調說希拉莉勝。
光鹽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56:13
支持賀錦麗就是支持拜登。這才是真正的民意。中間選民不會選個罪犯做總統。四年前川普已敗給拜登了,已灰頭土臉的下台了。沒有人願意再回到四年前。連共和黨裏反對川普的都比四年前多的多。川普沒戲,等著坐監吧。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51:09
左媒自嗨已經進入佳境。讓賀錦麗沉迷在這種虛假裏很好。
ChatABC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50:45
整天糾結在誰能贏上,已經很煩了!請多問問雙方在治國和處理國際危機上都有什麽辦法
Xiji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25:51
從總統得職責來說明為什麽隻要你長者亞洲人的臉就不能選川普做總統
Original 美好生活 找個沒被注冊的賬號好難 2024年08月04日 02:26
講講本質和現實,從總統的職責來談談當選的總統對大家的生活影響
第一:在國內事務上美國總統沒大家想象的那麽大的實際權力,特別是貼近大家生活的國內事務,州長不歸總統管, 州議會不歸國家議會管,這些基本的常識還是要說一下。所以不管誰上台,從政策上來說偏左一些,偏右一些,相差沒那麽大, 那麽什麽最重要,那就是這個職位權力外的所有的影響力,和關注度。

第二:這個社會上有各種各樣基因,性格缺陷的人,他們會因為各種原因情緒失控而走極端濫殺人的,隻是觸發的原因和對象不一樣,比較隨機。那麽問題來了, 前麵第一點說了,總統職位的對國內事務的影響力和關注度是最重要的。川普的拿手好戲就是製造對立,煽動仇視,喊口號,扣帽子,都2024了,還在喊China Virus. 他是不是種族歧視本身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職位的影響力會把 這些有缺陷走極端的人都給吸引到把仇恨發泄到華人特頭上,這是很可怕的。所以他會把 以前隨機的暴力攻擊犯罪,轉變成以華人為受害者的仇視事件。

第三:大家來到美國當然希望一個舒適的友好的生活環境,在川普的宣傳下,大家還記得川普大喊China Virus的時候 華人紛紛組建 武裝互助群吧,拜登上台後,就沒人關心這些群了,這說明什麽大家都懂。

共和D得政策小zf 減稅(主要還是減得富豪的遺產稅)更深的華人得心,其實這是立法層麵得,兩院選舉正是需要共和D,但是 總統決不能是川普。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24:46
川普是個沒有基本人品的家夥,整天大嘴巴對別人做人身攻擊,把美國政台的風氣都帶壞,真不知道他的家人怎麽看待他的。
悠藍隨憶看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23:00
咋就那麽倒黴呢? 先是刺殺事件;再來一個8/8/24坐的飛機發生機械故障,差點機墮人亡;接著就是接下來的8/9/24在蒙大拿卅大選集會上全場放了一首沉船泰坦尼克號的歌曲. Why要選沉船這麽不吉祥的電影? Don‘ t get it. 現在席琳. 迪翁又抨擊川普沒經授權擅用她的歌曲(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16:06
左媒自律?別搞笑了。做人不要太CNN難道是溢美稱讚之詞?LOL
玄野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15:35
前倆月川普的優勢意識太強。再不醒悟就隻有黯然回家了。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13:41
豬黨最愛騙你們這種天真的人

要仔細看你看到的照片哈

x*com/merissahansen17/status/1822351879591886999
x*com/ShadowofEzra/status/1822411365652590875

還要記得2016的紐約時報和今年的紐約時報是同一個假媒哦,專騙冤大頭滴

cowboy6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48:11
...
但哈裏斯在亞利桑那的集會沒有請歌星熱身,規模卻是三次集會最大的,川粉改造謠是花錢請聽眾。
...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10:16
99.9%的華人打不了NBA,拳擊,橄欖球。你也幹不了零元購。民主黨對華人的歧視難道不是真的?你和你的孩子都感覺不到?

你因為中國病毒受到歧視了嗎?病毒難道不是來自中國嗎?用病毒的起源地來命名病毒是特例嗎?我也不喜歡中國病毒的叫法,但是比起被逆向歧視比,和民主黨的那些極左議程比, 哪個更重要?
cowboy6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04:23
這位還拿2016年大選時的民調說事?

2016年,各個民調機構使用舊民調模型,沒有考慮到那些被調查到的人但不表態支持誰,模型計算有誤。

自從2016年以來,各個民調機構修改了自己的計算模型,隨後的一次大選和兩次中期選舉的結果都和民調結果一致了。

所以,不要再拿2016年的民調結果說事了,沒有任何意義。嗬嗬……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53:39 剛招來的新五毛,不了解光輝曆史吧

2016年10月18日 紐約時報民調
希婆支持率91% 川普支持率9%

truthsocial*com/@SHOCKS_SS/posts/112940293191638972

達瓏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19:52
因為多數媒體有自律,不像共和黨媒體一天到晚就知道造謠,民調是71%就老老實實說71%,不能說99%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7:00:25
川普躺贏是有根據的。
民主黨的支持者主要是年輕人,可是就是這個組別的投票者最不靠譜,曆年的投票率統計,這個組投票率不足50%,這就是為什麽希拉裏當年勝率超過90%,可是到了投票的時候,這幫家夥都沒影了。
而川普的支持者的粘度的80%,這就是為什麽2016年希拉裏敗的原因。 2020年新冠太特殊了,沒有可比性。

三哈組合是民主黨裏最差的組合,沒有之一。民主黨的精英裏,出了紐森,希拉裏,三哈,誰出了川普都沒戲。可是川普的命好到了民主黨都是在最爛的裏麵挑了最爛的。

記住,選川普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多好,是它的對手太爛了。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5:36:19
三哈這個組合確實對川普是利好。但即使這樣也是惡戰。躺贏不可能。但你說的對,隻能寄希望於美國人民,寄希望於常識。
===========================================================================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5:24:00說的跟真的似的。 現在最是應當讓大家信以為真,三哈如果換人,那川普還真沒把握。但是民主黨現在這個組合,川普躺贏。你們還真以為美國人都瘋了嗎?到投票是還是common sense 支配。要我說,到民主黨正式提名之前,三哈民調最好99%!
Xiji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56:48
從總統得職責來說明為什麽隻要你長者亞洲人的臉就不能選川普做總統
Original 美好生活 找個沒被注冊的賬號好難 2024年08月04日 02:26
講講本質和現實,從總統的職責來談談當選的總統對大家的生活影響
第一:在國內事務上美國總統沒大家想象的那麽大的實際權力,特別是貼近大家生活的國內事務,州長不歸總統管, 州議會不歸國家議會管,這些基本的常識還是要說一下。所以不管誰上台,從政策上來說偏左一些,偏右一些,相差沒那麽大, 那麽什麽最重要,那就是這個職位權力外的所有的影響力,和關注度。

第二:這個社會上有各種各樣基因,性格缺陷的人,他們會因為各種原因情緒失控而走極端濫殺人的,隻是觸發的原因和對象不一樣,比較隨機。那麽問題來了, 前麵第一點說了,總統職位的對國內事務的影響力和關注度是最重要的。川普的拿手好戲就是製造對立,煽動仇視,喊口號,扣帽子,都2024了,還在喊China Virus. 他是不是種族歧視本身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職位的影響力會把 這些有缺陷走極端的人都給吸引到把仇恨發泄到華人特頭上,這是很可怕的。所以他會把 以前隨機的暴力攻擊犯罪,轉變成以華人為受害者的仇視事件。

第三:大家來到美國當然希望一個舒適的友好的生活環境,在川普的宣傳下,大家還記得川普大喊China Virus的時候 華人紛紛組建 武裝互助群吧,拜登上台後,就沒人關心這些群了,這說明什麽大家都懂。

共和D得政策小zf 減稅(主要還是減得富豪的遺產稅)更深的華人得心,其實這是立法層麵得,兩院選舉正是需要共和D,但是 總統決不能是川普。
cowboy6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54:49
你以為是共和黨的民調呢?和共產黨的民調一樣,想說多少就是多少?

秦唐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15:00 為啥不說民調是99%?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53:39
剛招來的新五毛,不了解光輝曆史吧

2016年10月18日 紐約時報民調
希婆支持率91% 川普支持率9%

truthsocial*com/@SHOCKS_SS/posts/112940293191638972

達瓏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19:52
因為多數媒體有自律,不像共和黨媒體一天到晚就知道造謠,民調是71%就老老實實說71%,不能說99%
木崖湖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51:10
mcsquare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27:00
很有可能哈裏斯要突破裏根總統的記錄!共和黨活該倒黴被這個罪犯控製!本來共和黨有優秀年輕的候選人,可整個黨被這個罪犯當玩物!共和黨幾乎變成了共產黨被一個人控製!哈哈哈。
======================
你是說一筆法律費用分三十四個月支費結果被民主黨判了三十四項重罪(仍在上訴)?這個判決本身就體現了某黨法律武器化,而且幾乎所有的business owner都說這是找不到任何像樣點事嗎!相比之下, 一個主權政府的最大責任是保護其邊界。然而,拜登/哈裏斯政府卻讓數千萬非法移民非法進入我們的國家。如果其中哪怕隻有1%是真正的罪犯,那也意味著有超過10萬人已經融入我們的社區。這是對美國人民的背叛,拜登和哈裏斯是我們國家最大的罪犯之一。
cowwoman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48:23
向所有反對川普支持共和黨的留言致敬!
cowboy62 發表評論於 2024-08-10 16:48:11
哈裏斯在威斯康星、密歇根的集會,在開始前都有歌星去熱身,不像川普集會未經授權放歌曲熱身,川粉就造謠聽眾是去聽免費演唱會的。

但哈裏斯在亞利桑那的集會沒有請歌星熱身,規模卻是三次集會最大的,川粉改造謠是花錢請聽眾。

川普集會上那些心不在焉的聽眾才像是花錢請的。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29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