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崔天凱:美國衰退論不符實際 勿錯誤認知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speakoutloudly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8:56:51
崔天凱隻是辱華了。習主席說東升西落,美國就是在衰落,他居然說習主席的結論不符合實際。這不是反黨是什麽?他不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卻說美國還強的很,這不是為境外勢力代言是什麽?小粉紅快上去,把他打翻在地,再踏上一萬隻腳。
54188-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8:42:36
從來沒有什麽所謂的 “百年未有之大變局”; 這是光屁股習皇這頭蠢豬在中國登基以來,不知天高地厚,不知廉恥的把自己當成了扭轉乾坤的 “世界領袖”;事實證明,小學畢業的習皇愚昧無知,剛愎自用,獨裁邪惡,與曆史幾個大獨裁者如出一轍,悲慘滅亡是早晚的事。
新手一位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8:22:18
希望中美合作,關係改善。我既不想數典忘祖,唱衰母國,也不會妄議美國衰落,畢竟它是世界經濟的領頭羊。
美國張開雙臂接納了我們,我們要有歸屬感,落地生根。
中國還有我們的血脈,它的進步,富裕,成就,肉眼可見。政治體係跟西方不同,也是源於中國的曆史和文化。
我們走出國門的時候,有預測到今天的中國嗎?
為什麽一定要詛咒謾罵自己的母國呢?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5:52:56
崔大使的邏輯沒有問題,不就是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嘛。
毛主席思想的精髓,也是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行動指南。
不知道樓下吵啥?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5:47:57
說到中國的領土,還要補充一點:1644年滿清開始占領了全中國,自1644年至1911年的這段曆史是滿清的曆史而不是中國的曆史。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5:39:03
葡萄牙人占領澳門,1557年。1999年回歸。
英國人占領香港,1841年。1997年回歸。
璦琿條約, 俄羅斯占領60萬平方公裏的領土, 1858年。
北京條約, 俄羅斯占領包括海參葳在內的中國44萬平方公裏領土,1860年。
日本人占領台灣,1895年。
日本人占領釣魚島,1895年。
江東六十四屯慘案和海蘭泡慘案,1900年。
蘇聯占領旅順,1945年。1955年,"中國人民站起來"六年後撤軍。
外蒙在蘇聯中共幫助下真正獨立,1949年。
參加朝鮮戰爭,放棄台灣,1951年
把夜鶯島送給越南,1957年。
緬甸獲得江心坡等,1960年。
將諾門罕穀地,察哈兒北,新疆北塔山送給蒙古,1962年。
把半個長白山送給朝鮮,1962年。
巴基斯坦獲得部分克什米爾,1963年。
阿富汗獲得瓦罕走廊, 1963年。

二鬼子fengqingyun,告訴我哪些是中國自古領土,哪個賣國賊出賣了它們?
有意思的是,中國損失的大部分領土都和俄羅斯和自稱愛國的中共有關,滑稽嗎?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12 04:30:04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27:56
洋知青我正要找你。
你是不是非法移民啊?
另外中國不找俄羅斯要土地很簡單啊
因為俄羅斯有4000枚核武器啊。......
=====================
俄二鬼子,腦袋是不是被驢踢了?

1 因為俄羅斯有核武器就把國土送給人了,你們這些孝子真沒臉啊!還不如烏克蘭人,知道奮起反抗。你們惡心不?

2 如果說你因為恐懼核武器而不要國土,那麽你們這些垃圾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是怎麽回事?難道你們把三分之一土地送給俄爹,也讓別人像你們那樣無恥?

3 別找什麽借口了。當年毛澤東對抗美國怎麽就沒害怕核武器。認俄爹就是認俄爹,找什麽借口?

4 別和我談什麽共產黨沒賣國,夜鶯島是怎麽回事兒?長白山是怎麽回事兒?外蒙又是怎麽回事兒?用你的無恥掩蓋悠悠眾口,掩蓋的住嗎?

5 還有臉提饑荒?偉大領袖是屠殺中國人最大劊子手,沒有之一。你能找出一個更殘忍的嗎?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2:00:00
沒錯,中共一有問題先耍賴,整個遊泳隊嗑藥卻說酒店食物汙染,別人讓你一步結果還得寸進尺。新冠耍賴,撒謊,阻撓調查,阻撓別國停飛,結果弄得全世界不安寧,然後又用無效疫苗騙外國人,而且數據出來了還賴直接說是反華。更近一步說別人不會抄作業,然後又是自以為有體製優勢。這種肮髒的表演別人看在眼中不會忘記的。俄烏開戰後又陰著陽著支持俄羅斯,會見塔利班,與伊朗金三同台高唱反美,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傻子。等歐美都開始去中國化的時候發現他的新質生產力就是狗屁
硬碼工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1:45:49
打臉習,非議習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1:33:57
墨西哥不僅不要美國歸還土地,還要加入美國,但美國國會沒批準。
波多黎各天天公投要加入美國,美國也不批準。

別整天自古以來了。看你是哪個古。明朝已經滅亡多久了?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27:56
洋知青我正要找你。
你是不是非法移民啊?
另外中國不找俄羅斯要土地很簡單啊
因為俄羅斯有4000枚核武器啊。
要不然蘇聯解體的時候就是動手的時候了。
蘇聯最牛逼的時候也沒敢大規模侵犯中國。
另外要說拿走土地。墨西哥那不是更慘。
中國的版圖,按照民族國家漢地十八省,明朝疆域。
外興安嶺丟了可惜,可自古以來哪裏是蒙古族的遊牧區域。
自古以來也可以是外蒙古的。
賣國,但是肯定不是49年後的中國。
這個髒水真扣不上,你不如說大饑荒死了多少人。
對了支持特朗普打擊非法移民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1:25:00
換句話說就是美國衰落你一定也衰落,你衰落美國可不一定衰落。你想超過美國可以理解,美國不讓你超過也很正常。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1:18:00
那些說美國衰落的人是真的不了解美國。美國的經濟金額科技乃至軍事都和世界緊密捆綁在一起的,美國衰落就是世界衰落。全世界正常隻有美國自家衰落是不可能的。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34:06
還在華人最討厭的一群人是自己化身理中客,去讓別國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情,還說啥對什麽什麽好
我就沒有發現幾個超越自己階級屬性的人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31:32
對中國來說誰死都是好事。
鵝毛願意作死,哪有不送一程的道理?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29:18
隻要有內蒙古在,外蒙古未來也許會化學反應一下。
鵝毛被打這是好事。
中國這個戰略不錯。就算外麵有製裁也值得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27:56
洋知青我正要找你。
你是不是非法移民啊?
另外中國不找俄羅斯要土地很簡單啊
因為俄羅斯有4000枚核武器啊。
要不然蘇聯解體的時候就是動手的時候了。
蘇聯最牛逼的時候也沒敢大規模侵犯中國。
另外要說拿走土地。墨西哥那不是更慘。
中國的版圖,按照民族國家漢地十八省,明朝疆域。
外興安嶺丟了可惜,可自古以來哪裏是蒙古族的遊牧區域。
自古以來也可以是外蒙古的。
賣國,但是肯定不是49年後的中國。
這個髒水真扣不上,你不如說大饑荒死了多少人。
對了支持特朗普打擊非法移民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26:25
美軍建國後打過幾次戰爭?中國解放軍打過幾次戰爭?這個可以數出來吧!看看維基解密美軍是如何對待阿富汗和伊拉克平民的?美國的老爸以色列就是無差別屠殺平民的高手,他們所用的武器清一色是美國提供的,他們的暴行世界人民都在反對,美國政客有指責譴責過嗎?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51:05......

軍事上,美國雖然武器世界第一,但它可不敢無差別的殺傷,像中共和恐怖份子那樣。如果戰爭殺害平民太多,不但世界反對,連美國老百姓自己也反對。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15:2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23:16
"中國已經嚴重涉嫌向國際社會發動了生物戰"你這指控根本就是顛倒黑白,無中生有,純粹胡說八道- 那我也可以說美國在武漢軍運會放毒呢!
------------------------------------------------
你說什麽和我說什麽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美國政府和西方國家怎麽看,中國可以強詞奪理不在乎,但是美國政府有能力說服美國的企業離開中國,美國政府有能力說服歐洲與美國保持一致,這就是今天在中國大量年輕人失業沒工作的背景。你在這裏叫沒有用!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20:11:4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35:07
仇恨就是這樣被製造出來的。不分青紅皂白地汙蔑甩鍋別人,轉移嫁禍自己的矛盾。實力強的時候還可以蒙混過關,實力不濟的時候就是自掘墳墓。
======================
二傻呀,武漢軍運帶毒說早就被駁的體無完膚,你有拿來丟醜,不覺得缺心眼嗎?

武漢軍運會運動員泄毒說假想美軍借10月18-27號的武漢軍運會投毒,導致新冠肺炎在年底在武漢爆發。這有一個流行病學問題,在病毒運輸期間,在泄毒到新冠肺炎出現這兩個多月內,病毒憑什麽這麽安靜?如果說運輸期間進行了有效的隔離,那麽這兩個多月病毒都做了什麽?按鍾南山的理論,如果沒有有效的預防措施,感染將有每五天三倍的速度傳播。就算最後一天10月27號感染了零號病人。那麽到12月底,也就是李文亮開始發現病人的時候。在這整整65天中,新冠肺炎將達到3的12次方這個數字,也就是應該有 53 萬以上。可是那時發現了幾個病人?雖然鍾南山有點誇大病毒的傳播,但怎麽也不能到十二月底還發現不了幾個病人,還確定不了什麽病!
魔都斬妖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48:05
拜登川普再無能也就最多幹八年就滾蛋,可憐天朝百姓都二十一世紀了又搞了個皇帝出來!冊那!
truth_hurts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47:49
美國衰落,這本身就是個偽命題。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46:46
沒錯,武漢病毒在武漢大爆發,可是中共卻不分青紅皂白地汙蔑甩鍋給美軍,轉移嫁禍自己的罪行,中共的行為就是自掘墳墓!
============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0:00
今天已經很清楚,病毒就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出來,暫時不清楚是人為還是意外;病毒傳播開以後,中國還要隱瞞事件,並批評其他國家對中國的防禦。中國抱著的心態就是:「既然我倒楣,那你們跟我一起倒楣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35:07
仇恨就是這樣被製造出來的。不分青紅皂白地汙蔑甩鍋別人,轉移嫁禍自己的矛盾。實力強的時候還可以蒙混過關,實力不濟的時候就是自掘墳墓。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0:00今天已經很清楚,病毒就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出來,暫時不清楚是人為還是意外;病毒傳播開以後,中國還要隱瞞事件,並批評其他國家對中國的防禦。中國抱著的心態就是:「既然我倒楣,那你們跟我一起倒楣吧!」
桃木釘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18:00
都選定了站隊邪惡軸心,還奢談什麽鬥而不破?人家不需要鬥你,不睬你你就玩完,蘇聯就是樣板,外麵看著強大實際裏麵千瘡百孔,自行轟塌。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9:00:35
以前美國想打誰打誰,現在美國想拒簽誰就拒簽誰。
沒變的是美國的魅力,大便的是獨裁國五毛可以叛逃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4:23:00
以前美國想打誰打誰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51:05
美國軍事行動成功率不高,但政治活動成功率很高。經濟活動更是領先全球。迄今美國維持世界政治和經濟的霸權,靠的主要是政治和經濟活動。

軍事上,美國雖然武器世界第一,但它可不敢無差別的殺傷,像中共和恐怖份子那樣。如果戰爭殺害平民太多,不但世界反對,連美國老百姓自己也反對。所以恐怖份子對付美國的最好辦法就是毛澤東的"人民戰爭"。用人民做盾牌,用自己老百姓的死來戰勝美國,美國人也無可奈何。但有一點,如果讓美國人仇恨,美國人就不會反對無差別殺傷,那樣的美國軍隊勝率特高,比如對日本的原子彈,對伊拉克無差別轟炸。

美國人的政治活動成功率很高,尤其是對獨裁者。這要感謝美國的民主製度。政治活動是領導人的較量,選舉上來的聰明者,對靠裙帶,陰謀上去的獨裁者,尤其是對長久執政,老年癡呆的獨裁者,勝率可不是一般的高。從蘇聯垮台到共產主義崩潰,無一不是政治較量的結果。

經濟活動就不用我說了。現代世界經濟的引擎,從互連網到AI,哪個不是美國人的發明創造?靠模仿和偷竊永遠走不到世界前列。

別看傻紅高喊厲害,獨裁者已經輸在起跑線上!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7:19
ajaychen_2024 拒簽不要緊,有誌者事竟成。領館要找對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5:08
看到今天的中國,毫不懷疑美國會繼續稱霸維護世界和平和正義,五毛會繼續一邊嘴上放屁一邊腳下快速投奔美帝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3:00
中國病毒的事件不要以為這就翻篇了。全世界人都有記憶,不像中國人的記憶隻有3分鐘;互聯網更加有記憶,中宣部不能刪除。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1:45
世界本來就是如此,春秋時還有五霸呢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26:17李蓮英也想稱霸但是無法勃起,所以天天罵別人霸權主義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30:00
今天已經很清楚,病毒就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出來,暫時不清楚是人為還是意外;病毒傳播開以後,中國還要隱瞞事件,並批評其他國家對中國的防禦。中國抱著的心態就是:「既然我倒楣,那你們跟我一起倒楣吧!」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26:17
李蓮英也想稱霸但是無法勃起,所以天天罵別人霸權主義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12:42
一個霸權也不可能長期稱霸世界而不衰退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23:16
"中國已經嚴重涉嫌向國際社會發動了生物戰"你這指控根本就是顛倒黑白,無中生有,純粹胡說八道- 那我也可以說美國在武漢軍運會放毒呢!一百多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感染全球幾億人口,死了幾千萬人,後來病毒朔源自美國肯德基州的某個農場,那是不是也要美國連本帶利一起清算?2008年源自華爾街的次貸危機,無數人傾家蕩產,還有人跳樓,是不是也要追究美國的責任?說話不經過腦子,散步仇華的陰謀論,海外華人經常被種族襲擊就是拜你們這些人所賜!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58:302020年前中美間的矛盾主要是貿易和知識產權問題,是可能通過談判解決的,但是武漢病毒發生後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了。2021年5月美國助理國務卿沙利文突然來到FOX新聞說,“現在還沒有到發出最後通牒的時候!”。美國的這個態度有多嚴重呢?美國近代曆史上發出過兩次最後通牒,1945年對日本國和2003年對伊拉克的薩達姆。病毒已經讓美國死了百萬以上的人,經濟損失無數,中國已經嚴重涉嫌向國際社會發動了生物戰,此時此刻再想緩和關係,NO W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12:42
一個霸權也不可能長期稱霸世界而不衰退,這也不符合客觀規律,所謂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總會有興衰交替。這也是崔沒有說明的另一層意思。
一騎絕沉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09:00
終於承認啦?哈哈哈,你們把豬頭都帶歪了
桃花潭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8:08:16
從非洲起源的艾滋病是美國人把它傳開的,那美國應負什麽責任的。這種傳染病是天意,沒有任何國家會承擔賠償責任。樓下非常無知,還發最後通諜,荒唐。
食指小動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7:53:40
但俺們政治上遙遙領先, 嗬嗬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7:23:54
所謂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爛船還有三斤釘呢,一個近百年的全球霸權,不會說倒就倒。但是像川普-拜登-川普這樣來回折騰,就加速它的衰退。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7:19:04
“他說,麵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時代,迷信美國,盲目崇拜,顯然並不是科學客觀的認識,但另一方麵,如果認為美國從此將一蹶不振地沒落下去,也是一種片麵和絕對化的認識,同樣不符合實際、不符合客觀規律。”
他隻是說美國將一蹶不振,沒有說美國沒有衰退。一蹶不振是指斷崖式的突然崩潰,這裏有一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轟然崩塌肯定不會立即發生,但是正在發生,在肉眼可觀測的尺度下發生。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58:30
2020年前中美間的矛盾主要是貿易和知識產權問題,是可能通過談判解決的,但是武漢病毒發生後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了。2021年5月美國助理國務卿沙利文突然來到FOX新聞說,“現在還沒有到發出最後通牒的時候!”。美國的這個態度有多嚴重呢?美國近代曆史上發出過兩次最後通牒,1945年對日本國和2003年對伊拉克的薩達姆。病毒已經讓美國死了百萬以上的人,經濟損失無數,中國已經嚴重涉嫌向國際社會發動了生物戰,此時此刻再想緩和關係,NO WAY!
manukau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29:43
包子說東升西降,這不是在打包子的臉嗎?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29:01
領袖說東升西降,他說是錯誤認知。活膩歪了。
henry008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21:28
你燈塔國不衰退,那隻好我厲害國衰退啦。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09:12
中共帝國的歸宿——步蘇聯帝國崩潰解體的後塵。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06:39
說美國衰落的,基本上都是腦子不太靈光的,容易被忽悠的韭菜。

看看世界上近100年所有的科技創新都來自哪裏?
看看世界前十大科技公司,都在哪國?
看看世界上最優秀的大學都來自哪裏?
看看世界上諾貝爾獲得者都是哪國人?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6:00:53
美國在衰退是肯定無疑的,人們認知的區別在於衰退的速率。
作為帝國,美國已經失去了美元的實體經濟支撐,美國經濟如今主要集中在金融業,依靠美元的統治地位和對利率度操縱來掠奪其他國家,尤其是盟國的金融資產而維持,而沒有實體經濟做後備,一旦聯儲會開始降息,美元必然流出美國股市和債市,尋找更好的掙錢渠道。
那就是美元的一個坎,能不能過去不好說。但如果不降息,美國資本永遠在股市,實體經濟沒錢投資。
沙特不論是否繼續與美國簽署安全協定,有一件事已經肯定,就是不會捆綁美元,石油美元已經正式破產,就與當年布賴頓森林體係破產一樣,美國不得不找到其他實體作為美元基礎,但世界上看不出還有什麽可以與黃金和石油比在經濟中的地位。
帝國兩大支柱,金融和軍事,金融已經走到了末路。軍事也是沒人把美國當幹部,什麽胡塞武裝都敢挑戰美國軍事,別說大國了,比如伊朗什麽的。
美國已經失去了帝國的地位。
如今已經可以肯定美國的下一代社會主體,千禧年一代的生活水平要比父輩差,而且差很多,其中很大一部分會成為啃老的一代,類似日本的x,甚至y世代,失去的一代。
所以,美國就等著下一次經濟危機,而隻要是資本主義經濟,經濟危機是一定會發生的,就等著第一張多米諾骨牌倒下,也許是日本英國,就像IMF警告的那樣,也許是美國股市泡沫再一次破裂。
做美國的盟國就不得不被美國吸血,而美國也因此依賴這個作為最後的希望,任何一方出問題都是致命的。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5:47:16
蘇聯曾經也是吹牛就要超過美國了,甚至自己規定盧布跟美元匯率是一比一,但是嚴格限製國民兌換美元。(後來,允許國民自由兌換美元,盧布一下去跌去99%,被迫發行新盧布,一個新盧布代替1000個舊盧布)

現在中共也是吹牛就要超過美國了,甚至自己控製匯率,嚴格限製國民兌換外匯。跟蘇聯同樣的套路。有一天,允許國民自由兌換美元,不知道人民幣會跌去多少?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5:28:09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4:23:00
以前美國想打誰打誰。說一不二。現在拖鞋跩臉上,感緊澄清沒打著。以前到處橫衝直撞,現在對峙就跑,或者趕緊申報自由航行,無害通過。
------
既然都像佩洛西老太婆這樣無害通過,土共粉紅們氣急敗壞幹什麽?
想不開1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5:25:43
這種說法經過瘇蝻骸裏的那頭豬同意了嗎?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5:00:44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7-11 14:23:00
以前美國想打誰打誰。說一不二。現在拖鞋跩臉上,感緊澄清沒打著。以前到處橫衝直撞,現在對峙就跑,或者趕緊申報自由航行,無害通過。
===============
奧,以前美國這麽厲害呀!那時候咋就沒揍死你呢?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3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