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航母搭載F-35、神盾艦集結,29國環太軍演登場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old-beij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8:45:38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10:19
又出洋相,F35一共三個型號,能直上直下的是C型,而單論戰力的話,C型是最弱的。你都腦殘到把它單擰出來比戰力,哈哈,越說越暴露你的無知,除了跟著綠媒瞎起哄,別的嘛都不會。
-------------------------
欣賞Melody: 哈哈,越說越暴露你更無知, C型不能直上直下, 隻有B型可以。 你就是個傻 五 毛, 嘛都不會.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8:19:00
我不合五毛說話,但我會抽你們啊。跟人才有說正常的可能性,跟這麽低水平的中共五毛,我用事實抽,沒人想說服你們,你們不配,但是抽死你們我樂此不疲,見一回撒謊的抽一回,這是我們自由真實的地盤兒,你們改的了嗎?什麽都不是的中共貨?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8:16:00
誰什麽都不懂,還開牙,我就用事實抽死,這是我的本事。誰屁話連篇還男女不分,我也用同樣的還回去。在這裏我們的的自由,有你中共國什麽事情。不鳥你們不代表不抽你們,這邏輯都看不懂,匪徒教育出來的,就是這個水平。我說你們要回糞坑自已玩兒自己,沒人搭理你,可你們一身臭氣熏天的出來汙染別人,那不是等著死。說話不算數的,什麽事實和水平都沒有的,還想眾口鑠金的,在這裏就沒戲。很不幸,碰上我這樣兒用事實說話的,你們這水準還就真沒戲。碰上老道這樣兒是你們中共臉皮的標配,那就抽死為止,大家都看著呢,我說實話我有底氣,他喊潑婦那就用潑婦還回去,有問題嗎?有什麽說的有問題嗎?那事實和真實說話,就是有底氣,你們能怎麽著?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7:37:02
@欣賞Melody。真佩服你能耐心和那位什麽小貓聊了那麽久,他就是個不懂裝懂的半軍盲老文青,喜歡裝逼,喜歡顯擺自己如何"高貴"。口口聲聲說不願意和"五毛"說話,但是你說一句,他有幾百句等著你,囉裏囉嗦,東拉西扯,屁話連編,說不過就開始詛咒人家全家的"潑婦"。祝好運。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4:00:39你的話除了搞笑還有別的價值嗎?對待搞笑的表演,我自然要哈哈哈,哈哈哈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6:38:33
你應該說"連文萊(這種弱雞國家)都參與了",這種軍事演習的打醬油水份大大增加。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1:43:03連文萊都參與了,嗬嗬,真是對中國落井下石啊。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5:22:00
還是用我喜歡的Kenny Loggis 的 Danger Zone, 為卡爾文森號上的F35C賀。真喜歡音樂的,也要有自己的事實才有意思,是隻會京八兒哈哈哈,那多土和假啊!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5:13:00
美國軍演,我看到那麽多我喜歡還能了解的武器出場,多爽啊,看到美國快過期的武器在烏克蘭殺了那麽多鵝毛侵略者,多麽爽啊。看到美國遵守承諾維護台海現狀,用自己的能力時刻準備幫助台灣擊斃所有想侵略的中共農村野狗黨衛軍,多麽爽啊。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5:09:00
沒問題,你願意當京八兒那誰攔得住。我說實話有事實,誰攔得住。美國有的真正實力,誰攔得住?我有什麽價值,你十幾億中共人誰有資格評判?我會搭理你的評判嗎?所有中共垃圾,包含習近平自己,有能力攔著我在自由世界幹什麽說什麽嗎?所以五毛在這裏,連正常人都算不上,沒有任何正常人會給你們臉。大家都是一句中共垃圾早死早超生,你攔得住嗎?我不需要搭理任何一個兩麵三刀在這裏的中共垃圾,直接對狗皮膏藥賴在美國的精神乞丐說:早點兒爬你的糞坑裏去,在美國呆著你還要臉嗎?你攔得住嗎?就隻有厚著臉皮裝沒聽見是吧?這就是你們在這裏的層次,你怎麽改啊?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4:00:39
你的話除了搞笑還有別的價值嗎?對待搞笑的表演,我自然要哈哈哈,哈哈哈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53:00
總是習慣性的“哈哈哈”,那是京八兒的習慣,不是正常人的,這都不懂?活在什麽群體裏啊?奸兩洞真能幹什麽,名字都擺在那裏了。這也是總設計師楊偉的畢生願望,我怎麽那麽瞧不起呢。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49:00
真是垃圾人活的就是垃圾時間。你讓大家看看你們所有中共人的檔次和學識。你們全體走上世界都這種狀態,全世界有知識的正常人群,有誰能瞧得起你們?這麽現眼完了還要硬凹,這國這人這水準,真符合你們生活的檔次和認知的層次。離我們遠遠的吧,瞧不起你們我有正當理由,我表達清楚了,你改的了嗎?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47:07
第一次聽說J20沒機炮是因為鴨翼占掉了機炮的內部空間,又是綠媒上看來的吧?你自己覺得靠譜嗎?哈哈哈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45:00
這就一句話帶過,認錯的態度真的中共人的本性啊。你不是前麵狂妄的喊我跟綠媒瞎起哄嗎?誰瞎喊了?而且航母上艦部署的都是海軍彈射版,有B型什麽事情啊?你不會連兩棲攻擊艦,直升機“航母”和核動力航母搭載的F35型號兒都分不清吧?也是,中共也有自稱的兩棲登陸艦,隻能搭直升機,怪不得你是吧?你嘴裏的綠媒,比你強了不知道多少倍,我在這裏就驗證出了你的真實水平,不是嗎?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42:46
咳,又來了,不纏鬥要機炮幹嘛?你該不會真的覺得機炮也能超視距空戰吧?說你無知,你還順便腦殘上了?順便回你,鴨翼當然也會占一些機內空間,然而拿鴨翼去比機炮依然是SB比較,機炮是對機內空間的純消耗,鴨翼的存在能改善戰機的升力體係,托起更大的機體,從而擁有更大的機體空間,它跟機炮對機體空間的貢獻完全相反,也就你這腦殘把他倆放一起比大小。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34:00
你以為現在還二戰呐?你以為還是視距空戰呐?回去好好學習一下,什麽叫DR。你汽車有刹車,特別是有了自動檔以後,為何還要手刹呢?技術問題,很好回答。什麽叫冗餘設計?這是在不影響關鍵性能情況下的保護設計,同時也是Beast model 下對失去隱身能力的一種自我保護,雖然比不上導彈,也不是赤手空拳。這是不得不纏鬥時的武器,有和沒有是致命的問題,你們家設計都不留任何冗餘應對突發事件?賤20 那是有鴨翼占了機身內部空間,不得不舍棄機炮,不是因為隱身就不需要了,明白?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26:13
有混淆,能垂直起降的是B型。

扯其它都沒用,就問你兩句,隱形飛機需不需要纏鬥?機炮是不是為纏鬥而設?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24:00
來,活著要有個人樣兒,自己說的自己認,要求不高吧?我就看看你有沒有無知被揭穿以後敢於麵對自己的錯兒和大家的眼光兒的能力。A,B, C三種型號兒哪一個是垂直起降型號,哪一個是陸基起降型號,哪一個是海軍彈射或短距起降型號,不難分辨吧?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19:00
大家來看看啊。直上直下的是C型?,我看全城有知識的會有多少笑噴了然後鄙視這樣兒的無知。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17:00
誰開始轉移話題了?我樂的不行,不說機體內部空間和鴨翼的關係了?不說劣質發動機和機體長度的設計問題了?你怎麽那麽慫啊?這水平也太低了,我可是全體正麵回答問題,保證核心話題不偏題的,你要做不到還敢談基本水平?我問你呢,鴨翼設備要不要占機體內部空間,和機炮占的空間對比如何?你自己挑起來的話題,你需要正麵回答,要不然我見你一次問你一次,直到你死,就像對待老道一樣,沒有問題吧?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10:19
又出洋相,F35一共三個型號,能直上直下的是C型,而單論戰力的話,C型是最弱的。你都腦殘到把它單擰出來比戰力,哈哈,越說越暴露你的無知,除了跟著綠媒瞎起哄,別的嘛都不會。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00:00
F14。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3:00:00
還說嗎?機體內部空間的事兒和鴨翼的技術聯係?我等著呢。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59:00
我轉移話題。你懂不懂鴨翼的機體聯動結構都在機身內,要占機身內多大空間啊?你以為就貼兩個在外麵,就行了?你這種無知,也水平太低了。當初F15為何最後被退役?你見過可變掠翼機翼的實體和裏麵的液壓機構的展示嗎?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56:00
我那事實瞧不起中共土鱉設計師和中共無知五毛,有什麽問題嗎?連F22都妥協了發動機噴口矢量維度的設計,來達到綜合性能指標和製造成本的要求,但也沒有在隱身性能上妥協。你中共這種醜到極點的設計是因為買來的發動機塞不進去不得不加長機體,是因為發動機動力水平不佳隻能用鴨翼來妥協飛機的機動能力,RCS 反射麵積比F22 和F35 大了非常多,還談有效隱身?這不是胡說八道嗎?我有沒有資格用這些技術事實來瞧不起你們?現在吹牛的渦扇係列,為什麽不重新設計機體呢?如果你們有這個能力和發動機製造水準,我有沒有能力瞧不起你這種神馬具體都說不來的,你拿什麽自己的能力欣賞和鑒賞東西呢?
lth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46:21
F-35能直升直降,能空中靜止,能空中原地旋轉360度,不知什麽空優戰鬥機有這樣的機動力?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41:00
所以說你根本不懂。F35就是有能力內置機炮,你賤20就是個雜拌兒,沒能力內置。自己去去看看數據。沒能力的隻有弄兩個腦殘鴨翼不比機炮大?為什麽呢?破發動機和破機體長度導致的被迫不協調設計也開牙,真是給隱形這個定義,滑了天下之大稽,還說,你懂什麽呀?為什麽叫肥電也是F35必須要做的機體形狀的妥協,才能滿足發動機的需要,沒什麽不能明著說的。可就像你們這樣兒的,明明設計妥協超出了軍事暴力美學(也是戰鬥力)的範疇,還要尬吹,我有沒有瞧不起你的資本!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22:53
5代機由於武器內置,機體內寸容寸金,如果不為纏鬥,讓機炮占掉那麽寶貴的機內空間幹什麽?你以為人搞飛機的都跟你一樣腦殘啊?把用不上的東西往機身裏塞?
就憑這一點,你就沒任何瞧不起任何人的資本。

還開口閉口瞧不起這個瞧不起那個,要點臉好不好?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16:40
哈哈,你厲害,說吧,機炮除了纏鬥還有啥用處?
狗屁不通的垃圾,還瞧不起這個瞧不起那個,說得好像有人瞧得起你似的。
跟你說,F35真碰上J35,還真打不過。道理很簡單,一個是空優,一個是多功能聯合攻擊機。
概念都沒搞清楚就瞎BB,還自以為高人一等,邊呆著去吧,丟人現眼的。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09:00
五毛這種貨色,是正常人都可以吊打,水平太低了,還沒有任何實際知識和基本邏輯的能力,全死了這國家都恢複不過來,中共人,給真正的華人世界,丟多大臉,都該把這些撒謊成性的無知鼠輩,集體消滅。太髒的人群了,真惡心。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2:06:00
什麽邏輯的中共最底層腦殘。我太瞧不起你了,一輩子會什麽呀?你的邏輯有機炮的就是需要纏鬥的?給大家看看你們這些最底層的人都思維。備用不一定要用到,保護自己不需要拋棄必要的東西。懂不懂啊!垃圾賤20,那是沒地方裝機炮,真是死都不不知道自己是臭死的。無論你怎麽隱身或者有技術保證視距外,萬一遇到極端狀態怎麽保護自己?萬一彈倉裏的導彈發射完了,結果遇到極端情況怎麽自衛?這設計正說明了什麽叫冗餘設計的基本思路。中共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永當韭菜“英烈”是吧?好意思說,連設計理念都相差十萬八千裏,連安全措施都想不到保護飛行員優先的,都是什麽貨?我頭一次看到軍用數據鏈沒有還沒有機炮的,這不是自己大傻子嗎?就算再先進,也不能保證沒有意外,意外發生的時刻,怎麽保護自己還有一搏之力?我就奇怪,這麽簡單的設計理念,中共國是純傻還是蠢不在意?還好意思說,這都是什麽牌子的韭菜?又來綠媒,我這腦袋不會跟著綠媒,這是技術指標,是不是會遊泳就不需要救生衣啊?還綠媒,中共五毛的腦袋,比得上綠媒?你的腦袋,比得上我的知識層次?下輩子吧,五毛無知之輩。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1:43:03
連文萊都參與了,嗬嗬,真是對中國落井下石啊。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1:34:37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20:00
====
綠媒泡多了吧?5代機不需要纏鬥那保留機炮幹嘛?難道是要用機炮對地攻擊?

5代機裏真正取消機炮的恰恰是你瞧不上的J20。個中原因你自己推敲一下,別跟著綠媒做腦殘。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20:00
星鏈軍用版星盾幹嘛用的,知道嗎?現在還提纏鬥呢?聽著就是大刀朝鬼子頭上砍去的愚昧傳承,真是可笑至極,是誌願軍人海冰雕連京觀再現把美國“嚇死”,中共死的起韭菜是嗎?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13:00
女武神無人戰鬥機可不是大疆那種破爛玩意兒無人機,更不是神馬攻擊11那樣的樣子貨。重要的就是這些無人戰鬥機是通過軍用數據鏈直接指揮的,全尺寸是戰鬥機性能的標配,不是無人機的配置。跟誰玩兒啊,拿勞保手套兒和“金頭盔”跟F35的每一個定製頭盔玩兒,中共知道死怎麽寫嗎?還想山寨,你也得有這個能力啊!弄一堆爆炸線裝在賤20 機艙蓋上為炸玻璃彈射用,慘不慘啊?我都懶得看這一堆拚湊出來的東西,成飛,西飛,沈飛,出過什麽好東西嗎?曆史不騙人,事實說話,實戰成績打底,才有真的底氣,你中共有過嗎?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05:00
隱形戰機需要空中纏鬥?什麽中共的破爛兒?F35可以在戰鬥視距外,通過軍用數據鏈直接指揮6架全尺寸無人戰鬥機跟中共土鱉“戰鬥”,直接打死中共飛行員和中共野狗黨衛軍,這才叫水平。還纏鬥?真是看見這無知的摟不住火。你以為現在誰還跟你做普加喬夫機動?還有現在有空中加油機和無數海外軍事基地加航母支援的談短腿兒?F35C 短距滿載起降,配F35B半油短距起飛,黃貂魚無人加油機把油在空中補滿,再配上大黃蜂夥伴加油係統,三位一體的立體打擊和不同艦種的降落能力(可以被美國兩棲登陸艦和改裝後的日本出雲,加賀號直升機航母改裝甲板後直接起降),你中共玩兒個雞毛啊!美國號兩棲登陸艦在東海演練,搭載的就是F35B。也就中共要先進加油機不趁,要海外軍事基地沒有,要艦載機就是上不了艦,要超視距打擊,賤20從來沒有表演過,要超音速巡航,奸兩洞的破渦扇係列可靠性不趁,耐久性(發動機大修時長)更不趁,就隻有花架子在大陸邊緣溜達一下,跟印度的光輝戰機和達索的都沒對陣出個輸贏,還招呼F22?我就奇了怪了,都是什麽中共層次也在這裏開牙,這破國破人破裝備你倒是真的亮一下劍呀,整天派無知五毛亮賤算個什麽水準?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30:02
地表最強戰鬥機的美軍F-35閃電,F22自廢了?
F-35閃電?肥電?
上次整機掉海裏,到現在撈上來了嗎?為啥掉海裏公告一下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22:59
F35的毛病是腿短,不能做超音速巡航,f35b垂直起降型的載彈量不足更是為人詬病
leomingze9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21:02
29個國家派出40艘水麵艦艇、3艘潛艦、14支地麵部隊,超過150架飛機。 有些寒磣啊。每個國家也就1-2艘艦艇啊。 來打醬油的嗎?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4:00
F 35能空中緾鬥?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4:00
美國的航母飛機排列得甲板密密麻麻,多不好看!看看中國的遼寧號、山東號,飛行甲板多乾淨,懂得中國傳統的「留白」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7:43:00
破爛兒?說誰家的垃圾人生呢?卡爾文斯號上的F35是破爛兒的話,你中共國有任何東西不是破爛兒嗎?連人帶製造的產品,中共貨不隻是破爛兒,而且是最不衛生的破爛兒,神馬玩意兒,臭東西也喊別人破爛兒,你家有不是破爛兒嗎?擺在你自己造的破爛兒嗎航母上飛一個試試?奸15還是賤三夭?讓全世界都笑死。中共破爛兒全是人,是某些垃圾說的靠“數量”把人都堆航母上,就有“優勢”了?中共國除了十幾億破爛兒人,還趁什麽?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7:37:00
美國一隻手就能把中共捏的大小便失禁,把野狗農村黨衛軍裏的顏良,文醜斬於馬下。真是曆史巧合,袁紹三公之後,典型兒的紅係列,手下河間張遼張頜全降了曹操,河北雄安“名將”顏良文醜都被關羽千裏走單騎斬於馬下,神馬人也沒有了,就剩一堆練嘴的,還有嚇得隨地大小便的妄臣,比如王毅,華春瑩,擼撒野之流的,還有媚臣張維為,以及無腦無品無基本知識的龐大無知無畏,隻有臉皮厚度優勢的中共五毛群體,不招自來,為了那點兒可憐的活著的薪水,不惜放棄自己的人生底線,沒基本知識的片兒湯話一堆,跟在河南路蟹粉小籠店門口兒潑汙水的村兒俗一樣,汙染環境,造就全中共人臭氣熏天的形象。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7:25:21

北洋水師聞風喪膽, 俄爹也不來搞聯合演習了。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7:20:00
五分們閉著眼互掐。這素質,正好祭棋用
rosi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7:08:00
一個卡爾文森號就是個花架子。每年搜羅出來的一年比一年破,也就灣灣靠這個走夜路壯膽。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6:41:17
幹得漂亮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6:20:00
五毛現在這麽卷了嗎?五毛變五分了哈哈哈
故鄉的水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5:58:10
底下一眾五毛的留言時間全是在美國的夜間,中國的白天,坐實了全是監獄五毛,lol
五毛再怎麽貶損西方勢力,黨媽就是不敢打台灣,“堅決不上美國的當!”LOL


—————————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3:35:28
你家美爹的嘴炮支持堅如磐石,狗糧們看看菲律賓在仁愛礁的補給船被大陸海警圍毆,你家美爹的航母跑哪去了?哈哈哈。。。

---------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2:28:00威武文明之師。能打仗、打勝仗;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3:33:38
就是個花架子樣子貨,一旦碰到真刀真槍了就能逃多遠就逃多遠。參見仁愛礁菲律賓補給船被大陸海警包圍的鮮活例子。。。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5:44:00
真打,是要殺個五分祭旗的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5:40:49
湊數呢?29國40艘軍艦,美國航母編隊就把名額差不多都占滿了呀,其他的“參與者”就是個打醬油參觀一下。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0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