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可以“不發一槍一彈,就拿下台灣”?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chinomango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12:23:45
這是損失最小的方案,比我設想的還溫和。我想的是封鎖包括擊毀船機,隻要幾架次次就夠了。製裁有個屁用,6-4後不是製裁了嗎?置於大陸的損失,病毒至今損失小嗎?這都不是個事。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12:22:14
隻要習主席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保證全爛尾。
徐州雪花大如習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11:20:18
不可能隻封鎖台灣不打。封鎖不了。美國日本歐洲各國東南亞國家都會支援台灣製裁中共。台灣現在也是全球供應鏈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9:42:00
這是因為台毒份子知道,一旦法理台毒,大陸就必把台毒分子往死絕處打。沒有了同胞兄第之說了。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9:40:00
我美帝大有本事可封殺死中國的經濟,讓中國人民死翹翹。大陸也可以封殺台毒一切,讓台毒死無葬身之地。(如果可以)這世界就隻有看你有沒有本領打倒對方,如今民進黨不敢稱台毒,隻有被底打飛機自爽。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9:21:21
要是海警能解決問題還要海軍幹什麽?海警/民兵是不能根本解決問題的,所以要花大錢建立大海軍,最後解決問題還是要靠軍隊/海軍。當然台灣也不是完全被動的,台灣海軍也可以介入把問題升級,那就不是'灰色地帶'了!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7:54:15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7:35:00
shma2001, 中國經濟這幾十年是不是高速發展了,台獨勢力是不是反而越來越強大了,台灣人的中國人身份認同是不是越來越弱了?
~~~~~~~~
包子的獨裁倒行逆施讓任何人包子國人的身份認同越來越弱,台灣人不習慣作奴隸奴才,舉個白紙不說話也會被抓,各種封網高牆內愚民教育還是包子國奴才自己享受吧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7:35:00
shma2001, 中國經濟這幾十年是不是高速發展了,台獨勢力是不是反而越來越強大了,台灣人的中國人身份認同是不是越來越弱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7:30:01
Wafi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5:28:36要想長治久安,還是解放台灣更好。
對於不懂感恩,習慣被征服的人隻有給他們想要的東西。不是給他們最好的東西。
======================
就是,沒有台商,改革開放又有個鳥成就?共產黨就是恩將仇報,用導彈感恩!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7:27:2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47:44
要的就是這效果,大敵當前,死到臨頭,台獨還在文恬武嬉,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何時休? 頗有當年南朝陳後主,南唐李後主的風範。
=======================
嘿嘿,南唐李後主如果像台灣那樣活了七十多年,那還叫什麽後主?都幾代了好不好?台灣前代文恬武嬉,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何時休,這代還是,羨慕不?

指望小學生統一台灣,他都說啦,那是美國陷阱,不上當!
Wafi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5:28:36
要想長治久安,還是解放台灣更好。
對於不懂感恩,習慣被征服的人隻有給他們想要的東西。不是給他們最好的東西。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4:30:52
這需要國民黨的全力配合才行。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2:31:12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06:04
``````你當然沒有那裏的地,但那裏的地是國家的,黨的,領袖的,領袖要收回自己的地,咱們當然得擁護,
=======================
這種徹底奴化了的東西,一點常識都沒有。台灣的地是台灣人的,不是大陸人的,更不是大陸的黨和領袖的。你是說黨國的的領袖是大地主嗎?那就是應該打倒的對象。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0:55:53
叛亂省份,你這是把整個共產黨占領區都給罵了。那才是叛亂省份。
非法政權,不名正言順。小三上位不成,當了70年的小三。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1:27:45
沒錯,沒有統一的中國還不能算是正常國家。結束內戰,解放叛亂省份之後就是正常國家。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6-24 00:31:17
隔離台灣,也隔離了大陸。台灣這個位置,如果對待起來,再加上美國人的加入,估計沒有船隻前往大陸了。而大陸東南沿海正是經濟最發達,和外界交往最多的地區,估計香港都連帶著被封鎖了。

別和我說美國人不會卷入。陸上也許不會卷入,但海上,尤其是公海,你奈我何?
西溫哥華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3:51:08
習小學畢業清華博士光腚帝:給台灣同胞一人一億。就不信他們不歸順。

剛才尊號沒寫全。
西溫哥華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3:50:09
習小學畢業光腚帝:給台灣同胞一人一億。就不信他們不歸順。
逍遙羊牯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3:41:00
當年老共和國軍都是互稱對方是共匪/蔣匪的,國共沒有簽過停火條約的,也就是誰有本事剿匪誰就是王
故鄉的水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2:29:22
監獄五毛什麽時候出獄啊,到時候還能翻牆出來和大夥聊天嗎,有生之年能看到台灣統一嗎?lol

———————————————-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47:44
要的就是這效果,大敵當前,死到臨頭,台獨還在文恬武嬉,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何時休? 頗有當年南朝陳後主,南唐李後主的風範。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51:21又到了吹牛逼的環節,在這環節小粉紅從來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然而,縱使把你黨戰力吹到爆出天際還是鳥用沒有
台灣人馬照跑,舞照跳,根本不鳥你
倒是黨國股市跌成熊,樓市跌成狗,匯市稀裏又嘩啦
shms2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1:29:00
中國自己先把經濟搞起來,自己富強了吸引台灣商人、年輕人來中國發展紮根安家,這不就慢慢收複台灣了嘛。習豬頭天天隻知道秀肌肉整的人神共憤,對外打空拳,對國民也天天就知道吃大戶。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1:27:45
沒錯,沒有統一的中國還不能算是正常國家。結束內戰,解放叛亂省份之後就是正常國家。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0:45:02也許幾百年後大陸都是正常人後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1:14:00
Yes, in their dreams.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0:52:00
確實,靠娼賤的嘴炮就可以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0:45:02
也許幾百年後大陸都是正常人後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0:12:00
嚇唬別人,別人就投降;如果這招運用得好,中國可以統一大東亞啦!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20:03:49
美國華盛頓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最近警告? 那是美國又在誘惑習大大打台灣!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54:21
算了吧。一天到晚做夢統一台灣。中共從出生起就沒統治過台灣一天。現在卻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中共的。人家台灣人那麽自由,能願意被你奴役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47:44
要的就是這效果,大敵當前,死到臨頭,台獨還在文恬武嬉,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何時休? 頗有當年南朝陳後主,南唐李後主的風範。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51:21又到了吹牛逼的環節,在這環節小粉紅從來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然而,縱使把你黨戰力吹到爆出天際還是鳥用沒有
台灣人馬照跑,舞照跳,根本不鳥你
倒是黨國股市跌成熊,樓市跌成狗,匯市稀裏又嘩啦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09:56
五毛牛逼哄哄,土共的軍艦在公海上一個接一個排成船牆,不讓其它國家的船隊在公海上行使?不遠處美國日本韓國的航空母艦和飛機則望洋興歎,束手無策?

台灣有著醬缸國幾千年的曆史上從未有過的文明,那裏有著醬缸國出現後最平等最公平最公正的社會,政府有史以來最廉潔。那裏的老百姓真正成了國家的主人,過著從未有過的富裕生活。

土共斧頭鐮刀幫如果用暴力摧毀台灣,把它拉入自己腐敗落後的封建王朝勢力的管轄範圍,那真是喪盡天良。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05:35
萬惡的共產黨是邪惡的化身,它們控製台灣的結果會是什麽呢?台灣人民願意讓萬惡的共產黨控製嗎?對中國有什麽好處?對共產黨有什麽好處?它們連一個香港都被弄到灰頭土臉的,怎麽可能有效管理台灣呢?所以萬惡的共產黨是圖個啥呢?它們隻是在恐嚇在做出一種姿態以鼓噪屁民,它們不會在這個時候放出勝負手的,沒有必要。
爭爭日上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9:05:24
中共在奪取政權前就在長春上演過圍而不打,餓死30多萬同胞的悲劇。現在這是為了政權和皇帝夢又要這麽幹嗎?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52:27
如果覺得吹牛逼就能拿下台灣 那你就試試看 哈哈哈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51:21
又到了吹牛逼的環節,在這環節小粉紅從來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然而,縱使把你黨戰力吹到爆出天際還是鳥用沒有
台灣人馬照跑,舞照跳,根本不鳥你
倒是黨國股市跌成熊,樓市跌成狗,匯市稀裏又嘩啦
韭菜們割不動鐮刀,小心哪天把你們給割了哦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38:08
我認為現在大陸先給台灣立個標杆,菲律賓海警執法!
連菲律賓特種部隊,都幹不過中國海警,繳械投降,據說這些特種部隊都是經過美國精心培訓的,居然不敵警察,怎麽和解放軍對幹?!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33:00
台灣是島,隔斷與外部的經濟聯係,島內經濟立刻就斷崖式下落,能源更加不可持續,而台灣的所謂芯片代工,最怕的就是沒有電,而且是大量的電力!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30:02
美國這些搞分析的人頭腦很簡單啊。
大陸60天持續登船檢查很久嗎?
釣魚島還365天天天不間斷巡查呢,連這都不知道,也能稱為專家智庫?
lio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18:02

您這話,隻有相信吃shi的人愛聽。


/////////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06:04
。。。領袖怒了,倒黴的還不是咱們人民嗎!?


天氣晚來秋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8:10:00
和平統一無望,那就隻剩一條路了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55:35
中國吹牛逼,解放軍打起來就是死雞,還不如致遠號官兵的下場呢,嗬嗬。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44:56
中國製造無人機的能力誰能對抗?大陸隻需要派出成千上萬個無人機進行群蜂戰術,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的防禦係統能夠有那麽多導彈進行攔截。而且無人機成本遠低於導彈,你有多少昂貴的導彈去攔截?這種攜帶高爆炸彈的無人機可以對所有想攻擊的目標群起而攻之,你根本無法對抗。

這種不需要士兵的進攻可以徹底癱瘓台灣所有的重要目標,而成本則相對很低。目標可以是軍事基地,也可以是發電廠,輸電網絡,軍工廠,機場,車站等,這種攻擊可以用很小的代價就可以不斷的癱瘓台灣的整個經濟,逼台灣投降。而這種攻擊可以事先通知台灣人躲避,避免人員傷亡,隻炸毀所有的硬件設施。
Follow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33:00
希望如此。
老酒喝多了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11:00
皇上打下台灣,牆內韭菜的錢每月增加10人民幣,想想也開心,噢耶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7:06:04
有不負責任的人天真地說:“收不收回台灣和我有什麽關係?反正我也沒有那裏的地。”你當然沒有那裏的地,但那裏的地是國家的,黨的,領袖的,領袖要收回自己的地,咱們當然得擁護,領袖怒了,倒黴的還不是咱們人民嗎!?
shu007a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6:54:51
強大的蘇聯都無法讓西柏林,一塊飛地, 投降!做夢去吧!搞搞對內宣傳可以。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6:32:11
台灣會宣布獨立嗎?中共巴不得台灣趕緊的宣布獨立,這樣就有理由打台灣了,可台灣不上這個當
四季如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6:28:00
實現民主,政黨輪替,廢棄一黨獨裁,是可以
seanie66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6:25:27
土共可以把當年圍困長春的辦法再用一遍,反正老百姓的性命如螞蟻。 為了習一尊千年一帝的偉業,困死幾千萬以至幾億老百姓也在所不辭。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5:57:00
結束中共獨裁統治是一定的
天涯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5:55:24
天滅土共,隻是時間問題。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5:45:00
早就說過,和平統一是首選。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