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144小時硬控老外,China Travel 火了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0:12:00
非金融機構的微信支付、支付寶做大,卻極大破壞了正常國際的旅遊消費,強國越來越自絕於世界了。
我是一個四川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10:07:53
大外宣,鑒定完畢!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6-23 00:16:35
這文章寫的,那不是自找中黑們的圍攻嗎?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22:26:00
老美又沒免簽請你來,大陸人爭相偷渡跳飛機,自願來冒險的。怕被崩滾回去便是
====================================
bracelet_321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20:07:00樓下的,在美國隨時被人一槍崩了你咋不說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22:22:51
就算喪權辱國,除了海外華人也沒幾個人想去了。該文小編,隻好拍幾個人掐頭去尾裝老外

modems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26:07
單方麵免簽,喪權辱國!習包是西方敵對勢力代理人
bracelet_321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20:07:00
樓下的,在美國隨時被人一槍崩了你咋不說
SeSeYiYi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19:09:00
一些人不會說人話嗎,稍微爭論下就五毛六毛的帽子到處飛。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15:45:49
來中國144小時,運氣不好的話,被隨身攜帶凶器的中國人捅一刀。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12:16:4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11:34:15
估計是同一夥人,疫情時搞封城你就會罵"閉關鎖國"
——————————————-
動態清零和封城,文學城絕大多數人都是支持的,而且希望一萬年。

每天自己抽自己嘴巴,說話前後矛盾,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隻有你們這些無恥五毛。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12:12:23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16:24
那也沒有辦法,不過利大於弊,也不是什麽喪權辱國的問題,讓某些人的謊言被戳穿就是大功一件,好事。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10:00對等是外交的基本原則,單方免簽,不論是144小時還是244小時,都是喪權辱國,這是個原則問題,有些人還沾沾自喜,真是不知羞恥。
———————————————-
這地洗的,看到中國這麽流氓,你就放心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11:34:15

估計是同一夥人,疫情時搞封城你就會罵"閉關鎖國"

modems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26:07
單方麵免簽,喪權辱國!習包是西方敵對勢力代理人
bigcatf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9:42:56
modems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26:07
單方麵免簽,喪權辱國!習包是西方敵對勢力代理人

-------------------
sjb,跟這些人同在一個西方,真是羞愧
讓世界看看中國的發展,讓世界人民明白民主和獨裁會有怎麽樣的多種可能,沒有權利去反對這個交流,打著民主的旗號去蒙蔽人民,那叫恨國黨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9:12:08
禁止澳大利亞紅酒和牛肉進口中國,中共贏了,給澳大利亞單向免簽,中共又贏了,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9:00:23
有多與世隔絕的五毛會以為文明世界的人會要去那個全民抓間諜的蠻夷地方,這個髒地五毛洗的太白癡
leo-不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35:50
這不正說明了今年開始搞單向免簽的作用嗎?
‐----------
我可沒看到文章裏說的那麽多外國人,那數據和中國以前搞運動放衛星類似
modems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26:07
單方麵免簽,喪權辱國!習包是西方敵對勢力代理人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16:24
那也沒有辦法,不過利大於弊,也不是什麽喪權辱國的問題,讓某些人的謊言被戳穿就是大功一件,好事。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10:00對等是外交的基本原則,單方免簽,不論是144小時還是244小時,都是喪權辱國,這是個原則問題,有些人還沾沾自喜,真是不知羞恥。
劉望澤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12:00
To:Ajaychen_2024: 跟你觀點不一樣的都是賊?我發現你丫是糞坑裏的蛆。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10:00
對等是外交的基本原則,單方免簽,不論是144小時還是244小時,都是喪權辱國,這是個原則問題,有些人還沾沾自喜,真是不知羞恥。
新手一位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08:31
打開大門做生意,挺好。少談政治,政治的事情留給政客。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07:35
這不正說明了今年開始搞單向免簽的作用嗎?

leo-不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7:27:33To:ajaychen_2024

我平時不發言,今天是看到你這種奇疤生物才說明一下,今年還好點,去年我同期回國旅遊,去了好多地方,一個月隻見到一家四口能識別的外國人,我年年回國探親旅遊消費,你看著生氣嗎?別氣死就好,讓你多受點兒罪
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07:23
回複:‘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46:26
一說有很多老外去了中國,這文學城裏就馬上跳出一大堆說自己最近回過國沒有看見外國人的"見證人",同時否認有老外去中國。你們這群反賊是組團一起回國的嗎?這麽湊巧都一起回國了?看來你們還是都心向祖國嘛!國安和海關可是瞎了眼了,讓你們這群恨國黨打包回國? 看不見看不見,那都是假的,中共大外宣! yes,yes,你們高興就好。’

**================**

反賊?
你受什麽刺激了?給別人這麽高的帽子
就事論事就可以了
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8:05:09
回複:‘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6:57
建議您去油管搜搜,不要太多了。除了北上廣深,更多去了三四線城市。

BeckyLi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4:00所謂的老外應該是韓日或者東南亞人群。歐美人很少。’

**================**

好久沒有登錄
看到這個匪夷所思的評論、就特意登錄回複一下
你的觀點是“老外去中國大多數去了三四線城市”,首先,你怎麽統計的?其次,這些老外腦子有問題?不去北京西安,去三四線城市?你把老外都當成深井冰了?
leo-不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7:27:33
To:ajaychen_2024

我平時不發言,今天是看到你這種奇疤生物才說明一下,今年還好點,去年我同期回國旅遊,去了好多地方,一個月隻見到一家四口能識別的外國人,我年年回國探親旅遊消費,你看著生氣嗎?別氣死就好,讓你多受點兒罪
rojey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56:46
最近回國。上海浦東機場出/入關的外國人(白人)還是挺多的。一聽口音,一看他們的護照,全是俄羅斯人。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46:26
一說有很多老外去了中國,這文學城裏就馬上跳出一大堆說自己最近回過國沒有看見外國人的"見證人",同時否認有老外去中國。你們這群反賊是組團一起回國的嗎?這麽湊巧都一起回國了?看來你們還是都心向祖國嘛!國安和海關可是瞎了眼了,讓你們這群恨國黨打包回國? 看不見看不見,那都是假的,中共大外宣! yes,yes,你們高興就好。
seewhatise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33:16
吹吧!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26:47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08:57
麵對江山如此多嬌的現代化中國,西方國家經營多年的抹黑中國輿論,不僅在144小時內徹底破功,還深深刺痛了西方遊客的心,原來自己被蒙騙這麽多年。
~~~~~~~~~
地球上江山多嬌的國家多的去了,但是老百姓舉個白紙不敢吭聲被抓到失蹤的”現代化”國家還真沒有幾個。有可能自己去北京上海機場看看搞明白到底誰被蒙騙再翻牆高潮吧
lalalaland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24:00
我今年三月四月去的上海和成都. 從機場到街上難得看到非亞裔長相的外國人. 不過鑒於土工把港澳台都算成外國人,把每天出入香港的人數算上就行了. 撒謊在士工人的血液裏,不足為奇.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08:57
麵對江山如此多嬌的現代化中國,西方國家經營多年的抹黑中國輿論,不僅在144小時內徹底破功,還深深刺痛了西方遊客的心,原來自己被蒙騙這麽多年。
InNorthTexas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6:08:40
可以免寬衣入境光腚國。
leo-不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57:44
我四五月份在成都重慶和北京,沒印象見到老外,從北京大興機場離境,國際出發也沒什麽老外,邊防閘口隻開了一個,隻有幾個國人排隊,當然那時是晚上,白天情況可能不同。
我們親眼所見的不比那些瞎說八道的Animal來得真實?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54:48
"Fafa帶外國遊客遊覽長城"

什麽時候長城的人這麽少?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39:53
Junny遊玩了上海和杭州,品嚐了中國美食,他表示“【144小時根本不夠】,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要辦好旅遊簽證再來中國”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37:53
愛閱讀的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0:46:00
樓下, 上Quora, 很多老外早就知道要先裝個VPN, 你坐的飛機看不到老外, 並不見得沒有老外去中國吧.
~~~~~~~~~~~~
哈哈哈, 估計很多老外是從俄國邊界偷渡去大陸,當然回國的在飛機上在機場都看不見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34:41
上海有個自媒體博主,膽子夠大的,問了在馬上的老外,都是俄羅斯來的,不知道這個視頻有沒有下架。

在文學城的牆國奴才,還拿油管說事,如果在牆國的韭菜們可以自由瀏覽油管,他們就知道大外宣在胡說八道。
瞎忙忙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23:36
最近沒回去過,但youtube上明顯多了好多外國博主介紹中國遊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23:14
去油管看看就知道了,中國旅遊如今是歐美和印度遊客成為網紅的流量密碼,甚至專業的紀錄片公司,看到過一個加拿大的,和英國的專業紀錄片公司做的。
比較多的除了美國的,是英國和愛爾蘭,一對南非的非常紅,主要是女主是印度混血,非常漂亮,人也極其活波與中國人互動極高,他們發片率也是極高,號稱一趟就已經走了二十幾個國家,算得上是專業旅遊博主了。
幾乎所有人使用的早期在中國的標題是政府告訴我不要去中國,因為太危險,但實際上太出乎意料。。。
如今已經出現教授如何利於144小時最大限度遊中國的視頻,就是六天後去香港或者澳門玩一天,再次進入大陸。
除了大城市,這些網紅已經開始進入中國農村和新疆。
這類西方人的視頻相當多,不過很多是北上廣深和重慶成都的,因為很多人是第一次去中國,會首先去這些地方。
另一個很罕見的是已經出現西方遊客在中國大街上采訪其他西方遊客對中國印象的視頻,大概是遊中國的西方視頻太多,過於雷同,網紅們不得不另辟蹊徑。
加上總結他們的視頻在國際上的反響的視頻,這一般是海外華人博主做的。
幾乎所有這些西方人的總結是西方主流媒體撒謊太過分了。其實不難看到中國城市,至少這些大城市的清潔程度是世界上沒有其他國家能比的,日本算是幹淨,但遠無法與中國城市比。
這幾乎是所有人都會專門解釋的。
一個很有趣而且容易產生笑料的是一個印度網紅認為北京的胡同和四合院屬於貧民窟,是窮人住的地方。
直到知道了這種地方的房屋價格。
在油管上你隻要看過一部這種視頻,大量的同類的中國旅遊的視頻就會推給你,數不清,盡管都是他們在中國的經曆,但內容過於雷同,因為城市差不多,烏鎮什麽的,是旅遊城市。
主要是英語的,等於屏蔽了亞洲或者其他語言的博主。
不久前台灣媒體報道美國國務院花了50億美元訓練美國主流媒體如何抹黑中國,也發出中國屬於危險國家的旅遊警告。英國更早做過類似的事情,這是這些西方網紅為什麽紮堆兒去中國打卡的原因,形成controversial的結局。
在西方人之前是印度網紅,也是從印度政府和媒體把中國描述的一塌糊塗的角度介紹,形成反差。在中國二線以上城市旅遊,幹淨程度是世界上幾乎找不到類似程度的,而中國不論什麽地方,安全性是全世界沒地方可比,尤其是夜裏,這是所有這些人的感受,中國城市夜裏兩三點單身女性很安全。甚至對城市裏到處都有的攝像頭也改變來看法,因為屬於正麵的因素。
另外就是類似青島廈門這種中國三線城市,也是在西方很難找到可以對照的,相對人少,價格便宜,幹淨安全。
最近開始有介紹中國超市的,一對愛爾蘭德國夫婦和一對英國的,從品種到價格,他們認為秒殺歐洲超市。中國被認為是世界上唯一具有全國不論什麽收入都實現吃西瓜自由的國家,實在是太便宜。
旅遊可以擴大見識,哪怕自己去不了,看看別人的也是延展了自己的生活內容。旅遊並不代表在那裏生活的感受,但這不是遊客關注的。
有一個數據很有意思,是美國的expat在中國總結的,就是expat一般是與公司簽署兩年左右的去中國工作的合同,但幾乎所有人最終在中國生活五年以上,因為希望延長,甚至有些人幹脆移民中國或者發現長期工作的機會,主要是孩子的成長安全考慮。油管上不乏在中國生活十年以上的西方人的視頻,談論他們的感受。
在中國如果僅僅是旅遊,其實不需要VPN,有些西方博主抱怨這個是因為需要上傳視頻去油管,那就不得不用VPN。但作為一般的遊客,中國有所有對應的app,比如高德導航被所有用過的西方人認為強於google map,不是一個數量級的其實我感覺幾乎所有與西方常見app對應的中國app的功能都更強,唯一的例外是百度不如google。似乎他們在中國的幾天的後期已經習慣支付寶或者微信支付,如今乘高鐵已經不需要外國人獲得實體車票,護照可以直接進站,這是我們上次回國還沒有的。
網上華人有一句話很有趣,也體現看這類視頻的意義,“就喜歡看他們那種沒見過世麵的樣子”。
確實,如果認為美國人生活在21世紀,那麽中國一二線城市的人,尤其是北上廣深成都重慶這些旅遊城市,就是生活在22世紀了。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17:04
攜程網和大眾點評需要中國手機實名認證,外國人在中國開銀行賬戶要一個星期的認證等待期,一個人生地不熟的老外是不敢去中國的。

旅行社接待的老外有多少?公布一下數據就知道了大外宣在胡說八道。





一隻熊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5:09:10
這文一看就是帶著任務交的作業。一個中心思想來回來去寫這麽長,辛苦了。我前天剛剛從國內回來,以前很多外國人的北京東單一帶,這次一個也沒有見到。頤和園,一個也沒有。圓明園看到一個。入關冷清,外國護照這邊不排隊,隻有零星幾個人,90%是我這樣的中國麵孔回來探親的。順義的幾個高大上國際學校學生流失很多,因為外教全跑了,大學申請結果也不行。卷了多年的周邊什麽騎馬擊劍帆板,申請的時候完全幹不過人大附實驗中學卷的硬核學術和學科競賽。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54:46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42:41
油管裏那個去新疆的英國夫妻,去成都的美國人,去廣西的老外,去北京的美國兄妹,老外要看的中國除了北上廣深的現代化先進的城市,也喜歡二三線城市的中華文化的煙火氣和休閑生活氣息。
=========

說明什麽呢?全世界隻有去牆國的遊客不遵守正態分布,多數直奔三四線,去聞菜市場的豬騷味,再搓兩盤麻將後洗個腳?

報銷費用加勞務費,找幾個擺拍博主並不難,這一套想來文學城這種地方騙人就...省點力吧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48:00
單方麵免簽,不是喪權辱國嗎?看來waijiaobi和旅遊局都被滲透了,哈哈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45:31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30:00
我記得說是免簽是對等的,國外不給中國免簽是因為中國不願給國外免簽,現在中國免簽了,我們去挪威啥的是不是也不用簽證了
======

中共以前不給國外免簽是怕落下不平等條約的口實,畢竟中共就靠煽動民粹保持執政正當性了。

現在經濟大寒,各地政府發工資都難,所以也顧不得麵子,就差跪求有錢的西方大爺去旅遊消費了,什麽以前信誓旦旦的外交對等原則,早就扔一邊去了。西方不給中國人免簽算什麽,隻要大爺們去消費,別說簽證免了,一係列包子主導的爛尾政策都鬆動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44:12
你不知道這已經著手解決了?,而且網上有各種攻略,並不會寸步難行。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35:41老外不懂微信支付,不懂實名認證,不懂涉外酒店,不能滴滴打車,不能攜程購票,在中國寸步難行,還敢去中國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42:41
油管裏那個去新疆的英國夫妻,去成都的美國人,去廣西的老外,去北京的美國兄妹,老外要看的中國除了北上廣深的現代化先進的城市,也喜歡二三線城市的中華文化的煙火氣和休閑生活氣息。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15:52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6:57
建議您去油管搜搜,不要太多了。除了北上廣深,更多去了三四線城市。
=====

天亮了,夢話就別說了

絕大多數遊客都會去頭部旅遊景點,全世界都這樣,中國前十大城市都說不完整的老外會去三四線體驗縣級風景區?

小眾市場永遠是小眾,除非牆國統計再次違背正態分布。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35:41
老外不懂微信支付,不懂實名認證,不懂涉外酒店,不能滴滴打車,不能攜程購票,在中國寸步難行,還敢去中國嗎?

如果中國的奴才們可以自由的上油管,就知道大外宣在胡說八道!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30:00
我記得說是免簽是對等的,國外不給中國免簽是因為中國不願給國外免簽,現在中國免簽了,我們去挪威啥的是不是也不用簽證了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15:5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6:57
建議您去油管搜搜,不要太多了。除了北上廣深,更多去了三四線城市。
=====

天亮了,夢話就別說了

絕大多數遊客都會去頭部旅遊景點,全世界都這樣,中國前十大城市都說不完整的老外會去三四線體驗縣級風景區?

小眾市場永遠是小眾,除非牆國統計再次違背正態分布。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6:57
建議您去油管搜搜,不要太多了。除了北上廣深,更多去了三四線城市。

BeckyLi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4:00所謂的老外應該是韓日或者東南亞人群。歐美人很少。
BeckyLi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2 04:04:00
所謂的老外應該是韓日或者東南亞人群。歐美人很少。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5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