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為什麽專門針對我們搞安調?在加中國人醞釀大招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9 08:37:25
你爺爺那一代人吃不飽飯,你爸那一代可以用紅薯塞飽肚子,你這一代可以吃到肉,你兒子現在想吃什麽都可以,按你的說法,你家下一代和上一代比,下一代是吃特供菜的,比如和你比,你兒子屬於吃特供菜的,所以,“ 膚色、發色、麵部骨骼結構等、基因、以及自我認同為標準,能一樣嗎?”,那就是說你們家每一代種族都不一樣,你一家子就成了雜種窩,彼此有矛盾也是種族矛盾,是這樣嗎?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05-29 04:39:48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23:03:19
而且,即使中國攔檢的底層多,那也不是兩個種族,而是兩個階層,或者說兩個階級,隨你怎麽叫,但不是兩個種族。
================================
種族(Race),是在體質形態或遺傳特征上具有某些共同特色的人群,劃分時可以根據外在特征(如膚色、發色、麵部骨骼結構等)、基因、以及自我認同為標準。 人種這一概念以及種族的具體劃分都是具有相當爭議性的課題,其在不同的時代和不同的文化中都有差異,種族的概念也牽涉到諸如社會認同感以及民族主義等其他範疇。

天天吃特供的趙家和天天吃預製菜的底層,膚色、發色、麵部骨骼結構等、基因、以及自我認同為標準,能一樣麽?社會認同感?民族主義?你去問問,能一樣麽?你也不想想自己配不配姓趙?什麽個東西,不過是粗壯點的韭菜,就在這裏讚美鐮刀?腦子有病吧?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05-29 04:39:48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23:03:19
而且,即使中國攔檢的底層多,那也不是兩個種族,而是兩個階層,或者說兩個階級,隨你怎麽叫,但不是兩個種族。
================================
種族(Race),是在體質形態或遺傳特征上具有某些共同特色的人群,劃分時可以根據外在特征(如膚色、發色、麵部骨骼結構等)、基因、以及自我認同為標準。 人種這一概念以及種族的具體劃分都是具有相當爭議性的課題,其在不同的時代和不同的文化中都有差異,種族的概念也牽涉到諸如社會認同感以及民族主義等其他範疇。

天天吃特供的趙家和天天吃預製菜的底層,膚色、發色、麵部骨骼結構等、基因、以及自我認同為標準,能一樣麽?社會認同感?民族主義?你去問問,能一樣麽?你也不想想自己配不配姓趙?什麽個東西,不過是粗壯點的韭菜,就在這裏讚美鐮刀?腦子有病吧?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29 00:13:00
加拿大對厲害國人調查防止他們帶來危害。沒毛病啊。
輕拳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23:43:10
加拿大是靠移民為生的寄生經濟國家,移民過來出錢出力,貢獻給本地的巫婆神棍。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23:03:19
你有中國警察攔的都是底層的數據嗎?我說美國警察攔檢人數裏麵黑人比例高是美國有統計數據的,不是我拍腦袋想的。希望你也有數據,不是拍腦袋就出來了的東西。

而且,即使中國攔檢的底層多,那也不是兩個種族,而是兩個階層,或者說兩個階級,隨你怎麽叫,但不是兩個種族。共產主義者認為要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不分種族,你的這個按階層或階級劃分的訴求和共產黨的基本一致。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6:43:31
在中國警察攔檢也沒有問題,就是攔的都是底層,有權有勢或者姓趙的可都放行了還敬個禮,這算是種族歧視了麽?其實在中國韭菜和鐮刀本就是兩個種族了。你要是覺得對,那我也無話可說。
Eastgate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9:19:43
小土地就是加拿大的萬惡之源,某些華人還拚命支持,也算是求人得仁
grde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9:16:49
別拉著我們,你們發財的時候不提全體華人,有種報一報你們被安調的親人或自己在國內原來的職務嗎?
sf3649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8:19:14
“叫啥好不好” 這貨就是豬養的,聽它叫聲就知道。
ljc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7:29:20
xxx是海華外人的負資產。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6:43:31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3:10:49
安調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被安調的都是中國人,就有種族歧視的嫌疑了
就像警察攔檢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被攔檢的都是黑人,在美國就是種族歧視的證據。
如果人家歧視你了,你還覺得對,那我也無話可說
===================
在中國警察攔檢也沒有問題,就是攔的都是底層,有權有勢或者姓趙的可都放行了還敬個禮,這算是種族歧視了麽?其實在中國韭菜和鐮刀本就是兩個種族了。你要是覺得對,那我也無話可說。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5:24:49
話糙理不糙!(我幫您添加了標點!)說得太好了,淋漓盡致!
—//—-
叫啥好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4:03:33
因為你們是一群吃裏扒外的豬,劣等民族,對你們進行安全調查,就是預防將來你們去共產黨辦事,危害國家安全,不高興就滾,他媽的沒人請你們 加拿大不缺豬。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5:22:34
說得好!
—//—-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13:50
台灣華人,印尼華人,越南華人,甚至港澳華人在加拿大都沒有這些問題。中共是海外華人的負資產
叫啥好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4:03:33
因為你們是一群吃裏扒外的豬 劣等民族 對你們進行安全調查,就是預防將來你們去共產黨辦事 危害國家安全 不高興就滾,他媽的沒人請你們 加拿大不缺豬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4:01:58
好久不見國境之南了,是不是還在安調之中?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3:10:49
安調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被安調的都是中國人,就有種族歧視的嫌疑了

就像警察攔檢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被攔檢的都是黑人,在美國就是種族歧視的證據。

如果人家歧視你了,你還覺得對,那我也無話可說。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33:47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33:45
但種族主義和類種族主義是反人類的行為。
—————————————
又來了,你別把種族主義泛化。安調怎麽了,你來自中共國,又想移民加拿大,中共這個負資產,隻能背著。

我告訴你,北美五毛粉紅泛濫成災,對華人絕對是非常非常不利的。
雅士豪的包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3:03:21
清者自清,怕什麽?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3:01:32
蘇聯是也反猶太人,聽猶太俄人說過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50:27 斯維特蘭娜說:“我父親(斯大林)從來不讚同我們的婚姻,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59:17
那你就直接是說姓不姓趙的政治問題或其它的什麽問題,不要往種族上麵硬貼。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48:30
======================
中國的種族問題就看你姓不姓趙。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50:27
斯維特蘭娜說:“我父親(斯大林)從來不讚同我們的婚姻,因為莫羅佐夫是猶太人,故此父親從不見他。”(斯維特蘭娜:《僅僅一年》)莫洛托夫回憶說:“1939年,李維諾夫被撤職,我開始主管外交事務之後,斯大林對我說:‘把人民委員部的猶太人全搞走’。上帝保佑,他說的什麽話呀!實際情況是,在領導崗位和駐外大使中猶太人占絕大多數。”(《莫洛托夫訪談錄》)“任何一個猶太人都是狹隘的民族主義者,是美國情報機關的間諜。猶太狹隘民族主義者認為,是美國拯救了他們的民族。因為隻有在那裏他們才能夠成為富翁和資本家等等。他們認為自己應該是美國人。在醫生中有很多這樣的猶太狹隘民族主義者。”--斯大林

作者:知乎用戶
鏈接:******zhihu***/question/66985542/answer/1849814269
來源: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係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注明出處。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48:30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47:11
納粹要種族滅絕猶太人,所以肯定是種族主義,但是不是初心就那樣,不清楚(可能是)。
不知道你說的共產分子是指誰,如果是指前蘇聯,蘇聯一成立就所有公民有選舉權,那時美國還是種族隔離時期,有色人種低人一等,所以那時蘇聯比美國做得好,它的初心顯然不是種族主義。如果你是指中國,中國沒有種族問題,隻有民族問題。
======================
中國的種族問題就看你姓不姓趙。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47:11
納粹要種族滅絕猶太人,所以肯定是種族主義,但是不是初心就那樣,不清楚(可能是)。
不知道你說的共產分子是指誰,如果是指前蘇聯,蘇聯一成立就所有公民有選舉權,那時美國還是種族隔離時期,有色人種低人一等,所以那時蘇聯比美國做得好,它的初心顯然不是種族主義。如果你是指中國,中國沒有種族問題,隻有民族問題。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54:07
但種族主義和類種族主義這種反人類的行為恰恰是共產分子和納粹分子的初心。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33:47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33:45
但種族主義和類種族主義是反人類的行為。
—————————————
又來了,你別把種族主義泛化。安調怎麽了,你來自中共國,又想移民加拿大,中共這個負資產,隻能背著。

我告訴你,北美五毛粉紅泛濫成災,對華人絕對是非常非常不利的。
北京_01link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32:40
按調一直就有,入職申請還按調呢。
CjbD_GT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2:07:02
應該的,共黨對加拿大的幹涉太太嚴重了,華人社團基本上都是圍著使領館轉,成了中共的延伸組織!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54:07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33:45
但種族主義和類種族主義是反人類的行為。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56:00
bidumpdemofan: 西方社會幾十年來的政策,一向都是對共產分子和納粹分子區別對待。沒什麼毛病。
=======================

但種族主義和類種族主義這種反人類的行為恰恰是共產分子和納粹分子的初心。
tiger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52:00
誰讓你是來自共產黨國家的?美加的中小學教材裏是把納粹和共產黨劃等號的。其實納粹的全名就是德國社會主義工人黨,這不就是德國共產黨嗎?哈哈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33:45
但種族主義和類種族主義是反人類的行為。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56:00
bidumpdemofan: 西方社會幾十年來的政策,一向都是對共產分子和納粹分子區別對待。沒什麼毛病。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13:50
台灣華人,印尼華人,越南華人,甚至港澳華人在加拿大都沒有這些問題。中共是海外華人的負資產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1:04:04
還是宣誓吧。移民或入籍的時候宣誓------反對共產製度,承認普世價值。再有任何支持中共的言行,都算欺騙移民官,遣返!這是依法辦事。

有些人也是賤,不喜歡人家的製度,幹嘛要移民,入籍!?後悔了?好辦,棍蛋。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59:35
矯情!你是體製內重要人物,不告訴移民官,人家當然會調查。以前太多人撒謊,然後到加拿大還搞那一套,現在普通中國人跟著吃瓜烙兒。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56:00
bidumpdemofan: 西方社會幾十年來的政策,一向都是對共產分子和納粹分子區別對待。沒什麼毛病。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54:02
中國人正在取代二戰前的猶太人,被有種族主義或類種族主義思維方式的政客塑造成危險族群,被人討厭的族群,然後誇大安全理由,對中國人區別對待,剝奪或侵犯應有的權利。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54:00
這是針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是針對中國人。台灣人就沒有受到限製。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49:00
看看無憂自己搞的小調查吧 70%的人說沒有被安調過
中華盛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16:00
厲害了,我的國
逐風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10:02:00
都是言必稱北美惹的禍。隻愛美國不愛加拿大,人家隻好搞安調廖。習慣就好。
danju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09:53:08
這不是針對種族,是針對共產份子吧。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05-28 09:51:08



加拿大有些愚蠢政客偏見挺重的。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8, 共38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