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區域緊張局勢升高之際 美國宣布將再舉行環太平洋軍演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henry008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22:54:57
你環台灣島,我環太平洋,看誰水性好。金三說:老子環宇宙。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9:13:00
不說魁北克了?我真是太討厭說話做事不誠信還事後不認的,你自己好自為之,這樣兒沒譜兒還不認的,別說做生意,你上街跟陌生人說話,兩句就會被認出來,然後我就不知道別人會如何,要是我肯定什麽都不會再說,人品不靈,一切皆休。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8:44:10
不不不,我隻是支持統一,
武統隻是最後的手段。另外你這裏麵不願意和就可以不和?
那世界的運行不是這樣的。你的理論成立,世界應該變成2000個國家。
台灣沒有獨立的法理基礎,
台灣憲法還包括大陸地區。
你讓台灣獨立起碼修個憲把自己領土的氛圍主權範圍搞清楚。
西德沒說。但是北越說了啊。
你看越南就統一了。
楊文明哪裏去了?
不同意就可以獨立條件成立那世界早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不是南朝統一北朝就是北朝統一南朝
你想不玩就不玩?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8:31:00
最後一遍,支持武統侵略殺人的“統一”全該死,包括這些人的所有後代,因為你們鼓勵殺人侵略。別掐頭去尾說半扇,說的就是你這樣兒的整天說話不說全的帶節奏的。東西德統一我說他們都該死了嗎?人家有自己的範兒。東德要是不認同西德,西德會說這是“民族大業”,舉起拳頭開練然後說誰的拳頭大誰說了算嗎?看看自己的文化劣根性,你情我願才能和,要不跟土匪搶有什麽區別?你家另一半是靠搶來的?這都什麽邏輯,你自己覺得能說的通嗎?願意和最好,現在人家擺明了經過了解,不願意和你和,把話說清楚,你就開始耍流氓,你以為你是誰啊?流氓都是怎麽死的,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不是你中共能耍流氓的地兒,耍就大嘴巴抽,不記打就照死了打,你可以玩兒命啊,光膀子刀槍不入的挺肚子上啊,怎麽慫成了這樣兒,還顛三倒四給自己找轍,你癟不癟啊?我是北京人,用上海話形容你這樣兒的最合適,這不是純癟三嗎?嚴順開去了,阿Q的形象永留,你看看你自己的這一段兒自相矛盾又偷梁換柱的話,就知道這人的心性和習性了,大家都看著呢。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8:19:00
就因為言論自由你才可以支持武統,侵略和殺人,要是沒有這裏的言論自由,你去獨裁地方兒說支持侵略中共國試試?那當初日本殺所有的中國人有什麽問題?它拳頭大,你為什麽要抗戰,死三千五百萬也要抗爭到底?真是瞧不起自己反抗的,卻勸別人投降,我勸你讓全中共國給美國跪下,因為它拳頭比你大,行嗎?還殖民地,美國現在有多少殖民曆史,搶了誰多少土地,曆史都有記錄,你以為誰傻呀。墨西哥人抱怨為什麽不把我們全搶過去?你見過人家怎麽說嗎?真是什麽水平就是什麽人,你有本事把魁北克的事兒先解釋了,再把墨西哥的事兒在圓了,行嗎你?誰在車軲轆話呀,大家都看著呢。為了我自己的利益?我跟你思維都不是一個等級,也就是你幹什麽都要為了自己利益吧,包括來美國。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8:11:00
我笑了,加拿大不讓魁北克自決?你這嘴長的,不知道都讓魁北克自決多少回了,是魁北克人不想放棄加拿大聯邦給予的特殊福利,每次自決都通不過,你見過哪一次加拿大是靠拳頭大不讓魁北克獨立的,人家自決決定留在聯邦,不是用拳頭讓魁北克留下的。這種清晰曆史都不知道?你會什麽呀?簡直是信口雌黃,要不你反駁我一下,看看魁北克為何不脫離加拿大聯邦?來點兒拳頭大的事實給大家看?笑死我了,這種東西除了支持侵略殺人,還裝個什麽?我真是不知道中共國養出來的(生意)兩麵三刀,都是這樣兒的檔次!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7:51:38
我是告訴你民族自決是瞎扯的。
不能自洽的,那是顛覆別人的好手段。
民族自決不流血的隻有當年的殖民地。
傳統的國家那個誕生沒流血?
你要支持民族自決那
巴勒斯坦早就建國了。
你這隻貓,整日胡噴,還以為代表正義。
你屁都不代表,你就代表了你自己的利益而已。
你還支持菲律賓,11段線是蔣介石大筆一揮畫的。
當年菲律賓是美國殖民地,菲律賓殖民地的領土範圍有條約的。
中國當年聲主權的時候宗主國沒反對。
有啥問題嗎?
拳頭大誰牛逼。這不是公理?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7:45:04
下麵說貓姐,我以為你是女的,
要不然你這車軲轆話怎麽這麽磨嘰。
我不支持民族自決啊。
民族自決不是誰拳頭大聽誰的?
為啥不讓德州自決?
加拿大為啥不讓魁北克自決。
為啥北愛,蘇格蘭不行?
就你說能自覺的就能自覺?
看你這滿口吹牛逼的美國粉紅樣子。
一看就是和自己噴的對象是一路貨色。
裝你個腦袋你撞,進去車道不能行使自衛權你是法盲嗎?
還有別什麽進去你家如何了。
誰進去你家了。 誰願意去你家?
裝投票權?你就牛逼,你就是正義?
支持統一就該死?台灣還有支持統一的呢。
你反對就要把他們弄死?
看你整天這胡話吹牛逼,自己不覺得尷尬嗎?
給你一個定義,和你罵的粉紅一路貨色。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4:42:00
一邊兒說民族自決,一邊兒說不同意就比拳頭,看看這種精神分裂,那還談什麽“自決”?連基本前後邏輯都是矛盾的,應該就是用獨裁那一句啊,什麽都得聽我的,哪有你自決的?就你這樣兒,為什麽要來就是大家自決的的地方兒活著,自己覺得拳頭大不好嗎?非要投票可揣著拳頭,你死不死啊?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4:35:00
一句貓姐就把自己露出來了。穿髒馬甲的人等,還投票?我說支持統一就撞了嗎?你連性別都不分,衡山上有海鮮嗎?髒東西才需要藏頭蓋臉不是嗎?我說你要支持武統侵略殺台灣人你自己和你家人也會被同樣對待,有問題嗎?整天偷換概念加撒謊成性,活著就是世界毒瘤。可我說了你要不碰人家私人領地,就算你光屁股也不能對你開槍。可你要碰了人家私人領地,還不聽警告,你就是你找死。聽不懂人話?侵略殺人是不是附合侵犯別人私人領地的定義?那怎麽對待你都是別人的權力,這有什麽扯的?我會開車撞你不分你是什麽人,你在哪裏?這都什麽腦袋,太可笑了。殺人者人恒殺之,聽懂這句話的因果次序很重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是中國人嗎?這都不懂還扯什麽呀?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3:28:13
中國在家門口軍演成本是多少?美軍隔著太平洋軍演成本是多少?變相幫著美國燒預算呢,軍演兩次全年的經費就沒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3:05:06
中俄聯合軍演,才是美國最忌憚的。
聯合軍演,最關鍵的就是必須有統一軍令,才能凝聚成合力,也就是戰力提升。
美國雖然和很多國家搞軍演,甚至包括北約,其實都沒有形成統一軍令,而且武器都是不同製式,很難形成合力,自己人互相打起來都是常有的事情。
美國和韓國,因為美國擁有指揮南韓軍隊的指揮權,這是唯一有意義的軍力提升的演訓,連日本都做不到,因為美國忌憚日本,所以一直隻有單一軍種的演練,而沒有聯合演訓。
所以,美國是真累,雖然搞得場麵很大,其實隻是單幹而已!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2:55:29
你就數數這些國家的軍力,加在一起能和中俄兩國劃等號嗎?!
這裏都是外行,軍盲。
真正懂軍事的,根本不屑於研究這種亂燉式的大拚盤!
因為這就是湊人頭,根本形不成任何戰力,美國不明白?當然明白,但為何還要搞呢?
政治意義而已,文章不是已經給了結論,為了宣傳美國還是有號召力的。但自己卻很明白,中國在意的是台灣,偏偏它不敢拉台灣進來,因為絕大多數國家就不參加啦!
因此,隻有蠢民才會歡呼,其實對中國毫無影響。
內行人,研究的是中俄那樣的聯合軍演,那才是真正有威脅的軍力提升展示!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2:31:29
樓下什麽過去是站在將來就必須是?這個問題是個好問題。
按照民族自決理論,任何人和地方都可以自決。
但是現實世界是民族自決通常會遇到母國不同意的問題。
結果就演變成誰拳頭大誰說的算。
支持別國自決的都是讓別人去自決,
都不會允許自己的自決。
要不得以讓的也隻是沒實力去管了
最後就是誰牛逼誰說的算。這還不簡單?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2:22:22
我支持特朗普,
也挺喜歡蓬佩奧。
但是蓬佩奧最近說什麽支持台灣建交之類的。
我覺得也是胡扯。
一個不在位的退休領導人
胡說任何東西都可以。美國有這個自由。
但是看美國的政策隻能是看在位的
總統以及官方是怎麽幹的,怎麽說的。

其他的都是嘴炮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2:18:10
國界線是國家實力的溫度計。
台灣國曆史上也沒存在國。
滿洲國還有幾年曆史的。
台灣和南北越東西德一個樣子?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2:06:56
2天內宣布實兵實彈演習,立即演習
導彈從台灣上空飛。
台灣的退役空軍中將張延延都說低估了大陸的能力。你們還在這裏嘴炮,壯膽。嗬嗬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2:03:19
屁民當然和疆土大小有關係。
現實社會不就是誰拳頭大誰牛逼?
如果和屁民沒關係,以色列為啥不停的占領
占領土地?
沒聽過那個國家放棄土地。
這是一個民族繁衍生息的基礎。
台灣的邊界是內戰的結果,而且涉及到政權合法性的問題。
中國曆史朝代更替,合法性的來源就是統一。
誰統一誰就是正史。漢賊不兩立,王爺不偏安。
阿根廷還在要馬島呢。
這有啥難理解的?
台灣啥時候是過國家?
連美國都沒有承認是國家,台下胡噴建交,台上的時候建交了嗎?設立大使館了嗎?
沒有啊。
都是嘴炮,大陸現在是一點點壓縮演習空間。
這次離島3海裏。國軍之前的說法因為有領海重疊
所以6公裏之內算侵略就要擊沉。
現在已經在範圍之內了。
另外大陸現在策略就是炫耀武力,壓縮空間。
每次演習近一點。有可能很快就本島12海裏之內。
就等著台獨先開第一槍呢。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44:37
不打是因為怕打成廢墟。
大陸現在是穿上鞋子了。
要點體麵。我覺得不如去給菲律賓打氣。
把騷擾黃岩島的水炮船給打掉。
小城孤士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35:00
特佩服貓姐上下二張嘴翻嘴皮子,那叫一個利落!
小城孤士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35:00
@ Luting 您這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嘛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17:04
沒有人抱怨美國炸死魚破壞環境嗎?
遠山在呼喚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14:34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36:11據說中國的航母要運行,先得燒鍋爐。真的嗎?

#########

替五毛回複你
是真的

美國的航母還燒的柴火, 落後中國三十年。????????????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13:00
樓下的噠噠,隻要中共不動手,沒有誰會對中共動手。現在不是中共叫囂要打台灣嗎?美國聯合軍演隻是給中共提個醒兒,不要以為打台灣不會付出代價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1:06:00
坡縣也敢參加啊?新總理不是很怕中共嗎?
遠山在呼喚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0:49:08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53:2229個國家, 無一敢直麵抗爭俄羅斯。。。敢和國力是俄羅斯15倍的中國動手嗎?

#########

提虛勁兒不需要成本。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0:46:08
在土共國再一次舉行環島軍事演習的時候,美國敢迅即出來高調宣布硬碰硬,再舉行環太平洋軍事演習,說明,美國對土共國的軍事實力,尤其是海軍和空軍的實力了如指掌。習三濫如果不識時務,拎不清,利令智昏,象他的老佛爺慈禧太後一樣,發動戰爭,可能會來個全海軍覆滅,全空軍覆滅。

土共國的封建王朝家天下的曆史太久了。對於任何一個封建王朝來說,當然國土越大,臣民越多,王室可以揮霍的稅款則越多,供皇帝可選的美女則越多,跪倒山呼萬歲的屁民則越多。可是,對於屁民,疆土大小,人口多少和他們的利益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但是,幾千年醬缸國王朝最成功的是愚民洗腦教育,今天,億萬屁民居然毫無保留,都接受了個個封建王朝拚命宣傳的"大一統“意識。

誰說台灣以前是”中國“的領土,現在或將來就必須是?世界上任何國家領土的大小,都是過去不同的曆史時期各種殘酷戰爭結束以後留下來的結果。中國曆史上那麽多大大小小慘烈戰爭中,一代又一代的屁民被殘殺被強奸被掠奪,形成了今天的國界線。今天土共黨要單方麵改變早已既成事實的國界線,必須再一次發動戰爭,得讓屁民再當一次炮灰。

既然現在得屁民想要回台灣,要回海參崴,說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麽,秦始皇時代的七國也有權力要回他們的齊國,趙國,楚國,燕國,因為他們是被秦國侵略以後滅亡的。
舊電腦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10:43:33
同意樓下小貓說的,這個就不是炸魚那麽簡單了。聯合軍演,是裝備和訓練水平的相互了解,乃至後勤和指揮係統,這是一種政治上的互信機製。畢竟人在社會上,混的是圈子,國家也一樣。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53:22
29個國家, 無一敢直麵抗爭俄羅斯。。。敢和國力是俄羅斯15倍的中國動手嗎?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50:48

解放軍已準備到時將邀請俄羅斯太平洋艦隊舉行北太平洋聯合演習來震懾這次環太平洋軍演。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50:00
“炸”魚和炸魚是兩回事兒,多音字。中共炸一趟魚,就要回去發個一萬億50年期國債,三桶油有要“虧損”幾千億。這生意做的過兒,美國人又不吃帶骨頭的魚,更別提炸整魚了。所以隻有便宜中共幹這個了。還是回家“炸”魚去吧,再配個“燒”刀子,老“白幹”,多應景兒。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36:11
據說中國的航母要運行,先得燒鍋爐。真的嗎?
還是老李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34:57
中國蠻可憐的,不知道能也湊一些夥伴來軍演麽?
InNorthTexas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21:58
習國將展開無情的冰雕行動。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23 09:04:36
美帝也炸魚玩帶著小夥伴們?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5, 共35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