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川普暗示可能副手!罵拜登是白癡“全世界都看他笑話”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22:17:27
嗬嗬,雞同鴨講,雞同鴨講啊!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21:33:56
LOL, 藍寶寶,下台階?從何說起?

你質問川普四年做了什麽?我告訴你他做了什麽。你說好吧你隻承認一條。我問你別的有問題嗎?你也不敢回答。你是自己找了個台階下而已。

另外一個網友,我已經清清楚楚告訴你了,chatgpt就給出了2000, 2021,2022,2023 是非法移民入境的高潮年。你不信你就自己去用一下chatgpt。別告訴我連一個月20塊你都舍不得吧?LOL。

漏洞在哪裏?2022年5月,2023年12月你怎麽不找漏洞呢?隔著好多個月呢?拜登自己都不好意思的事情,不知道你找到了什麽漏洞?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21:16:24
“不同的資源看到不完全一樣。很可能意味著其實根本沒有人知道有多少”。嗬嗬,借用下麵一位網友的話,“你可真會給自己找台階下“。其實你所說的,所辯解的有太多的漏洞。
長話短說,第一,你既然承認不同的資源看到的數據不完全一樣,為何又拿著和你心意的數據當令箭呢?其二,我質疑你的是為何將中間二十年去掉,單單拿著2000年和2021年的數據來說事呢?用意何在明眼人應該不難看出吧?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20:17:19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6:37:11
——
好麽,我肯定了寶寶選大法官這件事,就這一件事喲。你可真會給自己找台階下哈。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20:00:40
所謂的"encounter", 是指邊境巡邏人員遭遇到的非法移民的次數,即這些非法移民越過邊境被逮捕的人數,而不是放入美國的人數。 無需否認,因為疫情的改善,拜登時期,從南部邊境試圖來美的非法移民增多,拜登的的邊境巡邏人員,遭遇到並處理了比川普時代多3倍的非法入境者。僅僅從中國大陸來的,就增加了很多倍。 根據統計數字:
18年10月到20年9月24個月的時間,川普政府在南部邊境有1,365,529次遭遇,其中47.4%被遞解,52.2%被釋放。
拜登政府,從他2021年1月20號上任到2023年3月31日,這26.3月的時間裏,有5,022,027次遭遇,其中,50.9%被遞解, 48.6%被釋放。如果從比率上,拜登政府遞解的比川普時期還要高。
另外,據估計,對於那些試圖從南部進入美國的,2017到2020 的逮捕率是78%。2021年的逮捕率是80.9%。登政府在邊境巡邏人員沒有增加的情況下,要處理比川普事情更多的逮捕。

******snopes***/fact-check/million-migrants-border-biden/
LexusOnl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8:23:54
shamless.

全世界在看誰的笑話?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8:14:56
你也太玻璃心了吧?我沒有攻擊任何人,尤其沒有攻擊你。何來的隨心所欲?

關於非法移民的統計數字,不同的資源看到不完全一樣。很可能意味著其實根本沒有人知道有多少。但是你們拜總執政以來,明擺著的事情,連拜總自己都知道問題的嚴重性,為了選舉都開始想辦法了,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再說了,2023年12月,2022年5月,兩個月到達最高點也不是我說的。如果你覺得那是在隨心所欲地攻擊你,你可以起訴openAI以及他們搜索的網站。

輪到不輪到我,那可真不是輪到你說了算的,十分可惜,LOL。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7:49:55
美國的非法移民數量自1990年呈直線上升,至2007年為頂峰,以後開始緩慢下降,然後自2019年從拾以前的上升趨勢。這些年裏民主黨共和黨總統輪流主政,如果將非法移民數量的增加歸暨於總統和政府,那也是各打五十大板,輪不到你為了證明自己的正確,在這裏隨心所欲地攻擊別人吧?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7:32:48
如果你問chatgpt: 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最高紀錄是哪幾個月?

chatgpt 的回答:

The highest recorded months for illegal immigrant encounters at the U.S.-Mexico border were December 2023, with nearly 250,000 encounters, and May 2022, with about 224,000 encounters​ (Pew Research Center)​. These numbers represent significant peaks in encounters due to various policy and enforcement changes over the years​ (Pew Research Center)​.

也就是說在你們拜總的治下,隻是這兩個月,就來了小50萬。威武吧?LOL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7:27:44
我已經和你說了,那是chatgpt 說的非法移民的高潮年。不信你自己去問chatgpt就好了。

而且我清清楚楚說了那是非法移民的高潮年,沒有說是連貫統計數據。

對於你的最後一個問題,你確定嗎?我不確定。無腦的是很多的,被洗了腦的也不少。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7:23:21
2000年是克林頓沒錯,可是從2000年一下跳到2021年,為何不提中間的二十年?難道這二十年裏非法移民數量是在減少,或者不值得一提?美國的統計數據都非常詳細準確而且連貫,而你去掉中間的二十年,單單拿克林頓和拜登主政的年代說事,你以為這文學城裏的看客都是無腦的嗎?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6:37:11
LOL,看來藍寶寶終於明白自己把自己給騙慘了的這個現實了。

能源政策有問題嗎?沒有,拜總把通脹搞砸了以後不是偷偷學起來?

移民政策有問題嗎?沒有,如今的挺哈示威難道不是證明?

貿易政策有問題嗎?沒有,如果不是川普,到現在沒準美國還在樂嗬嗬地給一尊當小弟呢。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6:32:15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6:18:57
———
寶寶唯一做得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三個保守派大法官。選好了保守派參議院多數更有意義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6:18:57
2000是克林頓呀。我發的時候就確定過了。你以為我會胡說?其實我根本不介意這些細節,隻在意大的方向。

那是chatgpt告訴我的,如果不對,替OpenAI向您道歉了。

我知道胡亂放幾百萬非法移民進來肯定有問題,壞處一定大於好處。我也知道取消標準考試,按照膚色來招生招工,一定有問題,壞處一定大於好處。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6:11:22
樓下那位“侃就侃一侃吧”, 請確認一下2000年是誰的任期?也許你想說2020年,那就確認一下2020年是誰的任期吧。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5:58:06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chatgpt 說的:

川普在任期內實現了多項競選承諾,尤其在稅務、移民政策和外交方麵較為顯著。以下是一些主要的實現情況:

稅收改革:川普政府在2017年通過了一項重大的稅收改革法案——《減稅和就業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這一法案降低了企業稅率,從35%降至21%,並修改了個人所得稅檔次,旨在降低大多數美國人的稅負。

最高法院提名:川普成功提名了三名最高法院大法官——尼爾·戈薩奇、布雷特·卡瓦諾和艾米·科尼·巴雷特。這些提名在保守派中得到了廣泛的支持,並且顯著改變了美國最高法院的意識形態傾向。

移民政策:川普政府采取了多項措施以加強邊境安全和限製非法移民。其中包括開始建造美墨邊境牆的一部分、實施旅行禁令針對多個主要是穆斯林國家的公民、並實施“零容忍政策”來遏製非法入境。

貿易政策:川普通過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簽署了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議(USMCA),以替代原有的協議。此外,他還實施了對中國貨物的關稅,引發了美中之間的貿易戰。

退出國際協議:川普履行了他退出一些國際協議的承諾,包括巴黎氣候協定和伊朗核協議。他認為這些協議對美國不利。

能源政策:川普推動了美國的能源獨立,取消了許多環境保護法規,推動化石燃料生產,包括批準達科他訪問管道(Dakota Access Pipeline)和基斯通XL管道(Keystone XL Pipeline)項目。

這些舉措在川普的支持者中普遍受到歡迎,被視為其競選承諾的兌現。然而,這些政策也引起了廣泛的爭議和批評,特別是在環境保護和人權方麵。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5:55:13
哈哈哈,你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是你自己說的民主製度不應該是這樣的,是你自己對於民主製度的期望值太高。民主製度本來就是怎麽玩的。

候選人畫餅。民主的選民知道什麽是重要的,什麽是選舉語言,是不重要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在任期內能實現所有的承諾的。你連這一點都搞不清楚,還一天到晚裝什麽高深?LOL,笑死個人。

不是川寶寶騙了藍寶寶,是藍寶寶把自己騙的一愣一愣的,結果還反過來怪川寶寶。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5:18:23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3:48:06

民主製度又不是偉光正為啥不能有問題?正是因為民主製度出了問題寶寶才會成為候選人。因為選民不信任政治老手隻相信這個素人。但是事實證明他啥也幹不了。廢不了奧巴馬醫保因為民主黨死抵,沒錯。妙就妙在寶寶答應的事情什麽都做不到然後帥鍋給任何人比如民主黨比如中國比如彭斯。這樣的人你選唄?那你說他上台了能解決什麽問題?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3:48:06
LOL,民主製度的問題?起碼還有個選舉語言吧?

奧巴馬醫保是為什麽沒有被廢除?你不清楚?一個人的反對票,讓我們的醫保年複一年地狂漲。但是這還是民主製度和獨裁體製的區別,總統想幹的是也不一定幹的成。

非法移民就是典型的想幹還是不想幹的事情。拜登這三年廢除川普的所有邊境政策,後果你沒有看到嗎?當時拜登贏得大選的時候,記者采訪聚集邊境的非法移民的新聞你沒有看到嗎?人家說的清清楚楚,人家不傻,人家直截了當地說了,拜登當選,他們的機會來了。

奧巴馬遞解非法移民主要發生在第一個任期,第二個任期就有所不同,比如那些幼年時來的人。川普每一年都遞解幾十萬,疫情期間收到影響。另外一方麵也證明他的邊境政策是有效的。非法入境的少了,遞解的就少。

2000,2021,2022,2023是非法移民非法入境的高峰。是誰的任期?

川普四年想阻擋非法移民有多困難你不知道?佩洛西說給他一美元去修牆你沒有聽到?

疫情期間人們待在家裏裏無法工作,政府不發錢怎麽辦?川普任期的赤字主要原因是疫情,這個沒有辦法否定吧?

至於減稅,企業減稅的效果會慢慢顯示出來的。富人其實根本不介意稅率是多少,稅率低,就把錢拿回美國投資,稅率高就放在避稅天堂,交百分之幾的手續費而已。反正我和多數華人一樣要交更多的稅。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3:21:44
支持特朗普 打擊非法移民 別的不關心
其他的發福利啥的雖然不喜歡,但是錢畢竟在美國人之間流動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3:09:37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2:12:12
——
1. 競選語言不能當真這個不是我的問題是民主的問題。我可以笑看寶寶放屁但是民主體製不該這麽搞。
2. 說得好,你可以查下數據,寶寶那時候非法移民比奧巴馬時期多還是少,是奧巴馬時期遣返的非法移民多還是寶寶那四年多。除了2020年(新冠)非法移民沒有顯著減少甚至奧巴馬時期遣返數量比川普時期多。
3. 財政赤字,20年新冠不算,前三年財政赤字比奧巴馬是收窄還是加大?但凡有收窄的跡象沒有人苛求某總統任期還清國債。但是從頭到位沒有減緩的趨勢然後賴新冠?

另外,他說要廢了奧巴馬醫保,沒廢。中產減稅,中產減少了一丟丟,富人減少很多。那們請問財政赤字????增加了將來這鍋是中產背還是婦人背還是寶寶背

我16年選寶寶了,因為對他的改變有期望。24年如果還選寶寶…..fool me once…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2:12:12
誰要是說能還清美國的國債、那都是選舉語言,當不得真的,而且根本不會影響我的投票。我清清楚楚知道什麽是重要的並且是必須做的,能做到一部分的。什麽是做不到的。

但是區別不在於能不能完全做到,根本的區別在於做和不做。

非法移民,驅逐,關閉邊境,就能完全杜絕嗎?當然不能。但是如果能從一年300萬減少到一年100萬,誰能說那不是有效的成就?

至於美國的國債,一年的聯邦稅收才4-5萬億,誰來幹也還不清。但是如果能從每一百天增加1萬億降下來,比如5000億,也是很不錯的。

你自己把一些競選語言當真了,某種程度上難道不是你自己的問題嗎?

對於我來說,投票的最大動力就是極左的議程必須中斷,那些議程的推進明顯在摧毀美國。
liu-fu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10:19:25
典型的人生攻擊,不能選這個瘋子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59:48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51:15
——
人家寶寶說是還清,還清的意思您懂吧?不帶給咱寶寶改目標的。寶寶還說墨西哥出錢建牆,那墨西哥出了一塊錢也算嗎?“可預見”赤字下降,我喜歡“可預見”這仨字哈。我還可預見我文貴哥哥出獄呢。我還“可預見”神功滅共呢。寶寶可不是一上台就新冠。2020年之前哪年國債減少了您說說我聽聽。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51:15
否認川普政府裁聯邦雇員和可預見的赤字下降這麽簡單的小學算術,非傻即壞。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49:18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29:24
16年寶寶說8年任期還清所有國債。還了多少了了嗬
===========
"疫情"爆發前DC裁掉了很多聯邦雇員,如果不是被疫情打斷,負債開始下降就是時間問題。當然達不到阿根廷的力度,但一定會比民主黨當政好得多。
閑聊幾句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30:00
真不知道美國怎麽會這樣,為什麽七老八十了還在霍霍國家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9:29:24
16年寶寶說8年任期還清所有國債。還了多少了了嗬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28, 共28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