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安理會要求徹查加薩亂葬崗 究責違反國際法行徑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0:55:06
@洋知青 您咋就把您的無知和胡攪蠻纏發揮到底呢?就因為您信普世?就像您煞有其事地聲稱中國的職工63%都是公務員。也不想想為啥考公務員是千百人過獨木橋,中國另外37%的職工繳的稅是否足夠供養這麽多公務員?除此之外還能成為世界第一製造業大國,製造業GDP超過之後第二,第三,第四(美,德,日)的總和。土共的能力真是神了。這就是您非傻缺的邏輯?

1)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在那裏居住了上千年,他們的家園當然不應當被臭名昭著的猶太複國主義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者搶走。你有問題嗎?也許。因為您信普世,覺得理所當然。他們就應像當年美洲的印第安人一樣被種族滅絕,被趕出自己的家園,由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侵略者在他們居住了世世代代的家園,在他們血與淚之上建立普世國家。您信普世的確把普世們的本質表現的淋漓盡致。並以之為自豪!沒冤枉您吧?

事實是在1895年臭名昭著的猶太複國主義大會在西班牙召開時,巴勒斯坦地區的猶太人屈指可數,不到5%。尊重事實吧,不要用謊言和狡辯來cheating。不過您信普世,不這樣咋辦?

2)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在那裏居住了上千年,為啥他們沒有權利在這一地區建國?應當由外來的臭名昭著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猶太複國主義侵略者把它們趕出自己的家園,在他們的家園上建國?您是啥邏輯?香港當然是中國領土,中國人也在那居住時間最長,比外來的昂撒帝國主義,殖民主義者長的多,您有意見?您到底啥意思?

3)胡說八道,以色列是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猶太複國主義在巴勒斯坦地區阿拉伯人民的土地上建立起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國家。period。你說的那些土地並不屬於埃及,約旦。您不過由於信普世的固有的無知,甚或有意造謠生事罷了。這都是本城普世們的拿手好戲。部分巴勒斯坦地區67年猶太複國主義喪心病狂地發動6日戰爭之前分別被埃及,約旦占領是第一次中東戰爭阿拉伯人與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猶太複國主義侵略者戰爭的結果。埃及約旦並未聲稱是他們的領土,也不是他們的領土。這和敘利亞的戈蘭高地,埃及的西納半島決然不同。這也是為何第四次中東戰爭後以色列將西納半島歸還了埃及,而未將加沙歸還埃及的原因。您是真傻還是假傻啊?難道僅僅是因為普世們特有的無知,而不是有意造謠惑眾?either way對普世都不足為怪。

“ 巴勒斯坦現有的國土都是以色列送的”?您咋不說現在印第安人居住的地方都是昂撒人送的?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侵略者之搶走了大量巴勒斯坦人的土地,把大量巴勒斯坦人趕出這一地區(比如到埃及,約旦,黎巴嫩),有啥權利把巴勒斯坦人自己的土地給巴勒斯坦人。這種帝國主義殖民主義思維邏輯真是典型的普世邏輯。也正是彼此不同的地方。

總之您支持外來的殖民者把原住民趕出自己的家園,對他們進行徹頭徹尾的種族滅絕,搶走他們土地,驅逐到他國,關進露天監獄,然後建立殖民主義者的普世國家。沒冤枉您吧。俺對這種典型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普世行徑不認同。隻能各自保留自己的認知了。Again,您不愧是信普世的典型,您也不否認吧?俺咋都覺得有點以恥為榮的味道。不是嗎?

=========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59:30 讓我們看看傻紅的幾個謬論:

1 "巴勒斯坦在那裏呆時間長了,那裏就是他們的國家"。實際那裏雖然被英國人叫巴勒斯坦,可是那裏的猶太人一直居住在他們祖先的土地。那裏有好多民族,猶太人是那裏僅次於巴勒斯坦的民族。1947年,巴勒斯坦地區已經有60萬猶太居民,接近當地居民的三分之一。怎麽就不能在那裏建國?

2 "巴勒斯坦人在那裏兩千多年"。巴勒斯坦這個種族名稱在英國托管時才形成,也就一百多年。怎麽就有兩千多年?如果誰居住長就該擁有主權,那麽英國占領香港遠長於俄羅斯占領海參葳,應該不應該像俄羅斯那樣擁有主權?

3 "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土地"。以色列建國比巴勒斯坦早四十年,它是搶了不少土地,可是那些土地不是巴勒斯坦,而是其它國家的。比如加沙地帶是從埃及搶來的,約旦河西岸是從約旦搶來的。以色列不但沒搶巴勒斯坦國土,巴勒斯坦現有的國土都是以色列送的。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0:48:57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2:52:20
當年在波黑發現了塞族搞大屠殺殺害穆斯林的萬人坑,塞爾維亞被聯合國裁決犯了反人類罪,北約就對塞爾維亞進行大轟炸。這次在加沙發現了以色列造成的萬人坑,北約是否也應該照樣處理啊!

=========

其實北約非法侵略南聯盟是以普世們編造的塞爾維亞在科索沃對阿爾巴尼亞人進行種族滅絕的謊言發動的。事後這些都像侵略伊拉克的借口wmd,侵略利比亞的借口禁飛區,侵略敘利亞的借口使用化學武器(白頭盔的擺拍),對中共大使館進行恐怖攻擊的借口臭名昭著的舊地圖一樣被證明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西方的科索沃謊言

******wsj***/articles/SB946593838546941319

TREPCA, Yugoslavia -- When the blanket-covered trucks rolled toward the mining complex near this northern Kosovo town in April, Bexhet Kurti didn't give them much thought. The Yugoslav army had a military base there, after all.
It was in July, after the fighting ended and Mr. Kurti returned to battle-scarred Trepca, that the young house painter started hearing the whispers. "Did you hear there are 700 bodies in the mine?" asked one acquaintance in the hilltop cafe above the mine-shaft tower. "No, not in the mine, but in the furnac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untain, said another.

By late summer, stories about a Nazi-like body-disposal facility were so widespread that investigators sent a three-man French Gendarmerie team spelunking half a mile down the mine to search for bodies. They found none. Another team analyzed ashes in the furnace. They found no teeth or other signs of burnt bodies.
飼養員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12 00:15:55
可以讓你主子和俄爹來製裁呀,憑什麽又讓美國製裁你偷偷摸摸賺大錢?
—-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8:12:17 俄羅斯沒鳥誰
但是被西方製裁了
以色列可以不鳥 但是不用製裁
如果西方還堅持以色列毫無責任
那麽和價值觀不符啊
其實西方主要國家要麽棄權要麽造成巴勒斯坦獨立成國
烏克蘭都棄權
你們啊別掙紮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3:00:33
說中共出槍出錢支持哈馬斯,請你拿出證據,中情局,摩撒德,軍情6處,哪都行。沒有證據就是胡說八道。但是好像哈馬斯手上的武器有很多報道卻說是來自烏克蘭黑市的北約軍援武器? 請你先解釋一下是怎麽回事。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1:07:24曆史上從巴解到哈馬斯,挑事的都是巴勒斯坦人吧

曆次中東戰爭也都是阿拉伯人先出手的吧,後麵還被蘇聯拱過幾次火,不就是打不過嗎,打不過蘇聯人也好中共也好,都不問巴勒斯坦人的死活。巴解也一直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吧,中共從來隻會給巴解槍和錢讓他們搞恐怖主義。中共個最大攪屎棍裝什麽清高呢。中共偷賣軍火,煽風點火,才讓哈馬斯有實力,不然是法塔赫上台巴以才不會有這麽嚴重的衝突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2:54:44
安理會沒打算徹查10月7號以色列大屠殺的參與者?看來聯合國已經沒有公信力了,該走入曆史了。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2:47:28
這就是流氓或傻x的思維, 就是自己是什麽東西,總認為別人也是與自己一樣。 以色列軍隊是最專業的軍隊之一,文明國家的軍隊,你們都以為與你們丫一樣?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1:24:34
不要瞎騙:中國從來沒有往日本(殖民者)家裏扔幾千火箭炮,在日本家裏殺了幾百平民。那麽遠隔著海,火箭炮也扔不到啊。當年國民政府倒是想把火箭炮扔到日本國土,可沒有那個能力呀。所以,你這樣騙人,多不好。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24:54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04:02
你老婆和女兒每天要去伺候,有時被殖民者強奸,她們大聲呼救,你60老父老母和10歲兒子挺身出來和殖民者搏鬥,你老婆和女兒是不是在鼓勵和組織違反國際法的恐怖主義行為?
==============

“殖民者"家裏先被你扔了幾千火箭炮,被你殺了幾百平民?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1:07:24
曆史上從巴解到哈馬斯,挑事的都是巴勒斯坦人吧

曆次中東戰爭也都是阿拉伯人先出手的吧,後麵還被蘇聯拱過幾次火,不就是打不過嗎,打不過蘇聯人也好中共也好,都不問巴勒斯坦人的死活。巴解也一直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吧,中共從來隻會給巴解槍和錢讓他們搞恐怖主義。中共個最大攪屎棍裝什麽清高呢。中共偷賣軍火,煽風點火,才讓哈馬斯有實力,不然是法塔赫上台巴以才不會有這麽嚴重的衝突。

對了,中共一向喜歡裝受害者,其實從對內搞死幾千萬,一直搞獨裁專製,對外輸出遊擊戰,扶植紅色高棉,印尼遊擊隊之類,到現在新邪惡軸心老大,中共一直是文明世界最大的攪屎棍,陰險狡詐無恥跟他養的五毛一樣。但是中共一貫美化自己,什麽“抗美援朝”什麽“誌願軍”,什麽“對越自衛反擊戰”,都是睜眼說瞎話。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44:28
曆史並不開始於也不停止於十月七號。就像一個黑惡警恃著自己後台硬,長期魚肉鄉裏,欺壓百姓,霸占良田,想抓就抓想殺就殺,有些百姓的房子土地被這個黑警占了也敢怒不敢言,而另個一群百姓好幾年在監獄裏在黑警眼皮底下攢了好多大火箭,趁黑警忙著其他事情不注意就全往黑警家裏放了,炸死了黑警的好多親人朋友,所以黑警惱羞成怒就闖進監獄裏大開殺戒。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04:07
==================
“非法侵略者”

你說的是去年10月7號平白無故挨了幾千發火箭彈,被一群恐怖分子殺過界來打死幾百平民包括兒童的那一方嗎?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24:54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04:02
你老婆和女兒每天要去伺候,有時被殖民者強奸,她們大聲呼救,你60老父老母和10歲兒子挺身出來和殖民者搏鬥,你老婆和女兒是不是在鼓勵和組織違反國際法的恐怖主義行為?
==============

“殖民者"家裏先被你扔了幾千火箭炮,被你殺了幾百平民?

恐怖分子爽完了拿你老婆孩子去當肉盾,把你老婆孩子身上綁上炸彈當活炸彈,他們躲後麵打冷槍,還把持人道物資要你老婆陪睡才給你幾顆米,平時還給你不停灌輸他們才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這種人你還死心塌地的舔?打死他們你還去國際法庭為他們喊冤?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04:07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9:34:11
因為非法侵略者還在非法占領著土地,被占領者有權反抗,侵略者沒有自衛權。當然平民不能成為直接攻擊目標,這是戰爭法底線。
==================
“非法侵略者”

你說的是去年10月7號平白無故挨了幾千發火箭彈,被一群恐怖分子殺過界來打死幾百平民包括兒童的那一方嗎?

你們五毛的屁股就這麽歪?

對了,唯一搶奪中國土地,逼迫中國割讓大片土地包括“征服東方”市的某鵝,現在是你爹,是“合法侵略者”是吧?領教你們的無恥下賤了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20:04:02
你老婆和女兒每天要去伺候,有時被殖民者強奸,她們大聲呼救,你60老父老母和10歲兒子挺身出來和殖民者搏鬥,你老婆和女兒是不是在鼓勵和組織違反國際法的恐怖主義行為?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3:01:17
毛澤東“偉大”的遊擊戰,其實是違反國際法的恐怖主義行為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9:34:11
因為非法侵略者還在非法占領著土地,被占領者有權反抗,侵略者沒有自衛權。當然平民不能成為直接攻擊目標,這是戰爭法底線。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8:05:23
=========

五毛,挑起戰爭的一方被打敗還在“敵後”用平民當肉盾打“遊擊戰”,是雙重違反國際法的。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9:30:24
下賤無恥? 您太謙虛了,非您莫屬。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8:05:23

=========

五毛,挑起戰爭的一方被打敗還在“敵後”用平民當肉盾打“遊擊戰”,是雙重違反國際法的。

還有,認西方邪教共產黨作父,不遺餘力想讓中國人永遠生活在邪教專製下的舔菊京巴,中國曆史上都沒出過比你們還下賤還無恥的東西。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9:12:42
發起戰爭的不是法國政府,所以沒可能雙重違反國際法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8:48:53
中國當時正式代表蔣介石國民黨政府並沒有投降。
如果要說反國際法可能法國的戴高樂是雙重違反國際法
畢竟法國當時合法維希政府正式投降的,貝當是合法總統。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8:12:17
俄羅斯沒鳥誰
但是被西方製裁了
以色列可以不鳥 但是不用製裁
如果西方還堅持以色列毫無責任
那麽和價值觀不符啊
其實西方主要國家要麽棄權要麽造成巴勒斯坦獨立成國
烏克蘭都棄權
你們啊別掙紮了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8:05:23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43:33
所以你覺得所有敵後遊擊隊都應該被取締,被占領區的人民就應該乖乖參加皇協軍和維持會做順民? 怪不得台灣有那麽多認賊作父的日雜皇民呢,

=========

五毛,挑起戰爭的一方被打敗還在“敵後”用平民當肉盾打“遊擊戰”,是雙重違反國際法的。

還有,認西方邪教共產黨作父,不遺餘力想讓中國人永遠生活在邪教專製下的舔菊京巴,中國曆史上都沒出過比你們還下賤還無恥的東西。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43:33
所以你覺得所有敵後遊擊隊都應該被取締,被占領區的人民就應該乖乖參加皇協軍和維持會做順民? 怪不得台灣有那麽多認賊作父的日雜皇民呢,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3:02:56小兵張嘎,劉胡蘭之類,突破人類文明下限,中共還自鳴得意的宣傳了幾十年。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3:01:17毛澤東“偉大”的遊擊戰,其實是違反國際法的恐怖主義行為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39:14
那是聯合國安理會在當地工作人員視察之後的發現,而且以軍曾經多次攻擊過那兩間醫院,之前已經有多個西方媒體新聞報道說以軍的進攻導致醫院內大量人員的傷亡。安理會和歐盟已經著手進行獨立調查了。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34:00
如果臉皮不厚,怎麽可能改憲法讓自己可以一直做皇帝……。
飼養員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24:03
五毛狗張嘴閉嘴就造謠啊,行刑式處決你看見啦?你怎麽知道那些不是哈馬斯?亂葬崗有國際組織調查確認責任嗎?你俄爹的罪行可是國際組織調查證實的,連全球通緝令都發出來了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09:09
希望不是以色列士兵所為,以免給恐怖分子借口得以施壓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7:06:56

這裏麵有很多醫院的工作人員,也有婦女兒童,被行型式處決。平時口口聲聲說尊重人權尊重生命,什麽子宮裏三周的未成形的小生命也是命,保護小動物的生命。這樣活生生的人類的生命就不是命了?真是虛偽到了極點。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5:24:08一群臭蟲自己呆在地道裏 憋死了活該啊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5:24:08
一群臭蟲自己呆在地道裏 憋死了活該啊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4:43:00
相比加沙,俄烏戰爭的殘酷性是小巫見大巫了,已經熟知什麽是種族滅絕罪行的吃瓜群眾,看的目瞪口呆,節奏帶不回去了。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4:04:14
都是革命戰士被草草掩埋
飼養員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3:05:03
看看下麵這些,俄羅斯鳥誰了嗎?

自從俄羅斯於2022年2月24日發動對烏克蘭的全麵入侵以來,有多起俄軍在烏克蘭境內屠殺平民的事件被國際社會譴責。以下是一些曝光的主要事件:

1. 布查鎮大屠殺
位於基輔郊區的布查鎮,在俄軍占領期間發生大規模屠殺和虐殺平民事件。大量平民遇害,部分屍體被發現雙手被反綁,有被槍擊頭部等痕跡。引發國際強烈譴責。

2. 伊遼夫卡大屠殺
哈爾科夫州伊遼夫卡市在俄軍占領期間,大約有200多名平民在街頭被殺害。屍體被發現後,顯示多數平民是被槍擊身亡。

3. 馬裏烏波爾遇襲
頓涅茨克州馬裏烏波爾市一家劇院遭俄軍導彈襲擊,劇院內有數百名平民在那裏避難。至少有300人死亡。

4. 克拉馬托斯克轟炸
哈爾科夫州克拉馬托斯克市一家學校遭俄軍空襲,導致數十名躲避在學校地下室的平民喪生。

5. 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工人遭扣押
俄軍在占領切爾諾貝利核電站期間,扣押了數百名工人及其家屬作為人質,限製他們的行動自由。

這些事件被認為構成違反國際人道主義法和戰爭罪行,俄羅斯軍方遭到包括聯合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強烈譴責。許多國家及國際組織要求對這些罪行進行徹查,並對俄方實施製裁。​​​​​​​​​​​​​​​​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3:02:56
小兵張嘎,劉胡蘭之類,突破人類文明下限,中共還自鳴得意的宣傳了幾十年。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3:01:17
毛澤東“偉大”的遊擊戰,其實是違反國際法的恐怖主義行為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2:52:20
當年在波黑發現了塞族搞大屠殺殺害穆斯林的萬人坑,塞爾維亞被聯合國裁決犯了反人類罪,北約就對塞爾維亞進行大轟炸。這次在加沙發現了以色列造成的萬人坑,北約是否也應該照樣處理啊!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12:28:00
哈馬斯幹的。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2, 共32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