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哥倫比亞大學猶太學生聯名公開信挺複國主義:身份支柱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7:03:55
在美國,提倡納粹或者三K黨理念是合法的,因此這種公開信並沒有什麽特別。
但反對加沙戰爭和支持巴勒斯坦立國也是同樣,並不違法。
加沙戰爭並不是一個理念,而是行為,已經被聯合國種族屠殺調查委員會專員聲明滿足種族滅絕條件,聯合國無法形成有關的決議是因為美國的否決權,相關信息都是公開的。
不久前以色列駐聯合國代表公開在聯合國會議上說如果聯合國敢通過製裁以色列的決議,美國會否決。這個說法連美國都震驚,因為實際上是說美國是被以色列指揮的。這個代表在聯合會的發言很多是非常狂妄出格,甚至在講話中直接謾罵婦女署,流氓一樣的語言,當時作為安理會輪值主席的中國代表不得公開譴責他的用詞,人總得要點臉麵,何況是外交官。
如果聯合國能通過類似曆史上對南非的那種製裁決議,以色列無法存活,因為經濟嚴重依賴貿易,也缺乏南非那種資源。
但預期美國會否決,而不是棄權票,美國國會兩院535個議員中隻有33個拒絕以色列院外集團AIPAC的錢。按照過去有過的電視專題節目(美國基督徒猶太複國主義運動,這個團體實際上是世界上最大的猶太複國主義支持者,當然目的不同,最終是耶穌降臨後消滅猶太人),AIPAC的50多個成員據說沒有一個猶太人,都是前美國政府高官,甚至實際權力僅次於總統權力的國家安全事務主任,錢也是以美國猶太人團體的名義。
他們不在乎你是那個黨的議員,也不在乎你的理念,隻看你是否支持以色列。最近的新聞是他們打算集中30億美元,把十個公開反對加沙戰爭的議員在今年選舉中搞下去。一個議員的選舉能弄到幾億美元,是空前的。
唐宋韻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6:30:31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1:34:35
警察衝進校園,逮捕了1000多名遊行學生,打傷幾十人……
【言論自由】就是婊子的貞潔牌坊
===========

你懂什麽?看到了什麽?在這裏胡說八道、攪混水。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4:32:32
猶太人的祖先希布伯萊人也是迦南地(巴勒斯坦,或者菲利斯坦)外來戶,從今天的伊拉克遷徙而來,靠殺戮其他在那裏定居的民族在迦南地定居。後來被羅馬帝國趕出家園流浪世界各地(地中海沿岸,東歐中亞)將近兩千年。巴勒斯坦地區是歐亞非十字路口,先後被亞述,埃及,巴比倫,波斯,馬其頓,希臘,羅馬,阿拉伯,突厥,蒙古,土耳其到大英帝國統治,所謂千年田換八百主,要追溯這土地的主人談何容易? 它最近住的最久的居民就是巴勒斯坦人,或者是居住在巴勒斯坦地的穆斯林。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0:15:29哪些說巴勒斯坦人在巴勒斯坦居住了上千年;說的好像是猶太人突然從地下冒出來的?猶太人沒有在哪裏住上千年?多少說話,猶太人也始終在哪裏住了上千年。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4:17:24
人家猶太人是美國的天龍人,是太上皇,更有最近通過眾議院的《反猶太意識法》加持,不能罵猶太人不愛美國愛以色列,不能反對以色列政府,不能說以色列建國時的種族滅絕罪行,不能說猶太人控製美國的經濟政治命脈,甚至連新約聖經上說猶太人殺死耶穌基督也不能說,否則你就是反猶,就是違法。問你服不服!

mikecwu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8:46美國猶太人公開挺以色列可以理直氣壯,華裔如果支持中國政府就是叛徒?

以色列政府可以公開號召美國猶太人支持某個政客,不算外國勢力幹涉美國大選?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1:34:35
警察衝進校園,逮捕了1000多名遊行學生,打傷幾十人……
【言論自由】就是婊子的貞潔牌坊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1 00:15:29
哪些說巴勒斯坦人在巴勒斯坦居住了上千年;說的好像是猶太人突然從地下冒出來的?猶太人沒有在哪裏住上千年?多少說話,猶太人也始終在哪裏住了上千年。就好比說回族人在甘肅定居上千年了,那麽是不是應該把讓回族把甘肅獨立出來?因為回族人定居的同時漢族人也在哪裏定居了上千年。
形成現在漢族占優勢的格局並不是一早一夕形成的。不能因此說漢族人占領了回族人定居上千年的土地。

還有一種無恥說法就是說中國有幾千年曆史;好像其他人種就是突然從地下冒出來的蟬??? 他們沒有曆史,都是從土裏拋出了的? 同樣的道理;這個世界上每一塊石頭都有上億年的曆史,哪些沒有曆史,昨天才形成的石頭有幾塊???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3:07:17
@洋知青 您咋就把您的無知和胡攪蠻纏發揮到底呢?就因為您信普世?就像您煞有其事地聲稱中國的職工63%都是公務員。也不想想為啥考公務員是千百人過獨木橋,中國另外37%的職工繳的稅是否足夠供養這麽多公務員?除此之外還能成為世界第一製造業大國,製造業GDP超過之後第二,第三,第四(美,德,日)的總和。土共的能力真是神了。這就是您非傻缺的邏輯?

1)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在那裏居住了上千年,他們的家園當然不應當被臭名昭著的猶太複國主義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者搶走。你有問題嗎?也許。因為您信普世,覺得理所當然。他們就應像當年美洲的印第安人一樣被種族滅絕,被趕出自己的家園,由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侵略者在他們居住了世世代代的家園,在他們血與淚之上建立普世國家。您信普世的確把普世們的本質表現的淋漓盡致。並以之為自豪!沒冤枉您吧?

事實是在1895年臭名昭著的猶太複國主義大會在西班牙召開時,巴勒斯坦地區的猶太人屈指可數,不到5%。尊重事實吧,不要用謊言和狡辯來cheating。不過您信普世,不這樣咋辦?

2)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在那裏居住了上千年,為啥他們沒有權利在這一地區建國?應當由外來的臭名昭著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猶太複國主義侵略者把它們趕出自己的家園,在他們的家園上建國?您是啥邏輯?香港當然是中國領土,中國人也在那居住時間最長,比外來的昂撒帝國主義,殖民主義者長的多,您意見?您到底啥意思?

3)胡說八道,以色列是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猶太複國主義在巴勒斯坦地區阿拉伯人民的土地上建立起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國家。period。那些土地並不屬於埃及,約旦。您不過由於信普世的固有的無知,甚或有意造謠生事罷了。這都是本城普世們的拿手好戲。部分巴勒斯坦地區67年猶太複國主義喪心病狂地發動6日戰爭之前分別被埃及,約旦占領是第一次中東戰爭阿拉伯人與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猶太複國主義侵略者戰爭的結果。埃及約旦並未聲稱是他們的領土,也不是他們的領土。這和敘利亞的戈蘭高地,埃及的西納半島決然不同。這也是為何第四次中東戰爭後以色列將西納半島歸還了埃及,而未將加沙歸還埃及的原因。您是真傻還是假傻啊?難道僅僅是因為普世們特有的無知,而不是有意造謠惑眾?either way對普世都不足為怪。

“ 巴勒斯坦現有的國土都是以色列送的”?您咋不說現在印第安人居住的地方都是美國人送的?外來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侵略者之搶走了大量巴勒斯坦人的土地,把大量巴勒斯坦人趕出這一地區(比如到埃及,約旦,黎巴嫩),有啥權利把巴勒斯坦人自己的土地給巴勒斯坦人。這種帝國主義殖民主義思維就是典型的普世思維。也正是彼此不同的地方。

總之您支持外來的殖民者把原住民趕出自己的家園,對他們進行徹頭徹尾的種族滅絕,搶走他們土地,建立普世國家。沒冤枉您吧。俺對這種典型的帝國主義,殖民主義普世行徑不認同。隻能各自保留自己的認知了。Again,您不愧是信普世的典型,您也不否認吧?俺咋都覺得有點以恥為榮的味道。不是嗎?

=========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59:30 讓我們看看傻紅的幾個謬論:

1 "巴勒斯坦在那裏呆時間長了,那裏就是他們的國家"。實際那裏雖然被英國人叫巴勒斯坦,可是那裏的猶太人一直居住在他們祖先的土地。那裏有好多民族,猶太人是那裏僅次於巴勒斯坦的民族。1947年,巴勒斯坦地區已經有60萬猶太居民,接近當地居民的三分之一。怎麽就不能在那裏建國?

2 "巴勒斯坦人在那裏兩千多年"。巴勒斯坦這個種族名稱在英國托管時才形成,也就一百多年。怎麽就有兩千多年?如果誰居住長就該擁有主權,那麽英國占領香港遠長於俄羅斯占領海參葳,應該不應該像俄羅斯那樣擁有主權?

3 "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土地"。以色列建國比巴勒斯坦早四十年,它是搶了不少土地,可是那些土地不是巴勒斯坦,而是其它國家的。比如加沙地帶是從埃及搶來的,約旦河西岸是從約旦搶來的。以色列不但沒搶巴勒斯坦國土,巴勒斯坦現有的國土都是以色列送的。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08:50
當年?1967年?您還真不是一般的無知。信普世嘛,也不足為怪!!!

當年以色列喪心病狂地突然發動了臭名昭著的6日戰爭。侵占全部聯合國劃給巴勒斯坦阿拉伯人的土地,還侵占了埃及的西納半島,和敘利亞的戈蘭高地。再次把大批巴勒斯坦人趕出自己居住上千年的土地。是以色列猶太複國主義的地地道道,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罪行!!!!如此而已,豈有它哉?這次帝國主義戰爭又一次把又一個普世國家牢牢地釘在了曆史恥辱柱上。為啥到您那就和以色列無關了?

您的意思是普世老大對印第安人進行了地地道道的種族滅絕,這和普世老大無關,人們應當去問印第安人,為什麽不都自殺?因為好的印第安人都是死的印第安人。是腫麽個理吧?典型的信普世的。信了普世不這麽思考問題,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真是服了這幫信普世的了。

==========

注冊怎麽這麽難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35:49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13:02
中國的態度很明確,一個月前剛在聯合國長篇發言。

1.支持巴人武裝反抗以色列的占領。
2.要求按1967年邊界建立巴勒斯坦國

-------------------------------------------------
這話跟現在的以色列政府和民眾說不著,去問問巴勒斯坦的好兄弟阿拉伯國家當年是怎麽回事吧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54:00
猶太五毛拿錢呼口號。動腦筋做有意義的評論好像beyond pay grade. 工作要求應該是最後一句歸他說。所以我這個評論之後應該又會有一句口號。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39:00
以色列人對人類文明的貢獻無人能及,而他們所遭受的苦難又罄竹難書!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26:00
這裏這麽多幫以色列呼口號的。猶太人仔細,連文學城評論區都不放過。
人瑞207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01:00
以色列是人類的良知!
xyz18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9:50:19
沙俄搶了中國那麽多領土殺了那麽多中國人,你們怎麽不去要回來反而對以色列橫挑鼻子豎挑眼呢?你們黃俄粉居然還要去海參崴參加閱兵?你們怎麽那麽賤呢!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9:46:37
樓下有又有人扯日帝壯膽?
再說一遍:醬缸戰爭不是要占領統治更不是要種族滅絕(誰能統治或滅族四億?)
而是幫助王精衛建立親日的國民政府(並得到滿洲)。。
而王精衛認為哈馬斯共黨或官僚資本的獨裁老蔣都不能改造醬缸而寄希望於日帝。。
紐約雙魚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9:11:00
嗯嗯,看明白了,今天的蘿卜很鹹。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9:08:11
猶太複國有什麽問題嗎?猶太人已經複國就是現在的以色列,當然巴勒斯坦人也有權建立自己的國家,隻不過這個國家必須務實,不能把首都設立在耶路撒冷
incognitus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8:54:59
美國完蛋了,有這麽一群把以色列國家利益駕臨於美國利益的美國公民,哪一天真的會動亂。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55:46
身份政治是民主國家的大敵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28:01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01:00樓下騷貨,照你的說法,日本1937年比中國文明發達不在一個層次上,中國就活該被侵占?就該被滅族?你奶奶當年應該是對著日本兵蹭上去的。
==
就是,按照以色列粉絲的邏輯,中國早就該被滅國滅種了。清朝的時候,又腐敗,又不民主,老百姓又愚昧,科技又落後,還搞義和團。包括各位祖上的華人,是不是應該徹底鏟除啊?

這麽愚蠢的邏輯,是怎麽還帶著道德優越感的?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24:57
真是好笑。好像反對以色列就是五毛。
反對五毛,而且反對以色列的人,多了去了。滿大街都是。
喂, 醒醒。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12:53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7:00
樓下@Headwater 去他的181。那是美猶劣跡昭彰的代表作。讀讀曆史看美猶是這麽造出這個181的。
=========
那時候你斯大林爺爺還活著哪,數典忘祖的東西。
flashingcat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06:46
美籍猶太人效忠的是以色列而不是美國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7:01:00
樓下騷貨,照你的說法,日本1937年比中國文明發達不在一個層次上,中國就活該被侵占?就該被滅族?你奶奶當年應該是對著日本兵蹭上去的。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54:07
中國人一出生臉上就被黨國塗上了屎,有些人選擇扒掉,五毛選擇舔。醒一醒吧!

醒一醒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37:37
黃皮什麽時候什麽事都會首先想到給自己和自己族人臉上塗屎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50:24
最厭惡這種孫子,嘴巴上一口正義,屁股絕對寧可坐在以色列生活也不會選擇阿拉伯中俄朝鮮等流氓國家。屁股有屎不可怕,腦子有屎是硬傷。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5:00
不說以色列合法到罷了。樓下幾個@洋知青 @bluetag @藍腚廠 以色列1947年立國完完全全體現了猶太人的奸詐狡猾和壞。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41:00
逆支持他們建國那是你個人的意見。沒人攔得住你怎麽想。但是以色列非法建國是注定要產生仇恨和種族清洗。更壞的是以色列極右派根本不想把自己局限於1967年的邊界裏,他們想吞並整個巴勒斯坦,所以不斷地瓦解削弱消滅巴勒斯坦人的生存基礎。這就是猶太學生自豪的Zionism的真實現狀。他們絕對是不要聯合國維和的。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38:36
知道區別嗎?以色列是民選政府,中國不是。美國也從來沒說華裔支持中國政府就是叛徒,隻是腦殘罷了

mikecwu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8:46
美國猶太人公開挺以色列可以理直氣壯,華裔如果支持中國政府就是叛徒?
醒一醒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37:37
黃皮什麽時候什麽事都會首先想到給自己和自己族人臉上塗屎
亂城不居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34:00
支持以色列建國。伊斯蘭原教旨主義是落後與封閉的。在這種極端思想下培育出來的哈馬斯與兄弟恐怖主義都是人類軀體上的毒瘤。
UCC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32:51
“The biggest insult to the memory of the Holocaust is not denying it but using it as an excuse to commit genocide against the Palestinian people.” - Norman Finkelstein.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30:00
什麽邏輯?你家被壞人霸占去了。就因為曆史上還有別的壞人,所以你被搶就活該?
Erdoalja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26:00
塔利班的阿富汗,霍梅尼的伊朗,普京的俄羅斯……這麽多合法的混賬國家,拿以色列說事,有意思嗎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24:41
中共是獨裁政權,如果自由選舉,老百姓肯定不會選擇一個獨裁政權。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22:00
這幫狡猾的猶太學生以為大夥不知道1947年的黑曆史,恬著臉說自己是Zionist。以色列其實就是非法成立的國家。和阿拉伯人分地,怎麽分,阿拉伯和巴勒斯坦人沒有參與,全是他們說了算。然後想方設法在UN勉強通過。絕大多數的人確實也不知道這段黑曆史。猶太人的壞,那是壞到骨子裏。
BlueChang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12:10
猶太教是種族宗教合一,不像其他宗教任何人可以隨意皈依。猶太族認為他們是天選之族,各位在猶太族眼中隻是螻蟻或者他們用來賺錢的工具,為猶太族說話的都是純SB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07:00
莎士比亞要是活到今天,威尼斯商人不要寫了,和1947年的猶太人相比,不在一個維度上麵。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04:00
mikecwu: 的確如此。在美國,共產黨、納粹黨和恐怖組織,是被針對的;入籍美國也需要問你是否這些組織的成員。而中國、朝鮮、伊朗、古巴、俄羅斯、敘利亞,更加是屬於被關注國家。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6:03:00
中國隻支持這個181決議,是以色列建國的根本依據,同時也是巴勒斯坦國的依據,以色列不承認巴勒斯坦就是不承認181號,就是不承認自己的建國依據
mikecwu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8:46
美國猶太人公開挺以色列可以理直氣壯,華裔如果支持中國政府就是叛徒?

以色列政府可以公開號召美國猶太人支持某個政客,不算外國勢力幹涉美國大選?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7:00
樓下@Headwater 去他的181。那是美猶劣跡昭彰的代表作。讀讀曆史看美猶是這麽造出這個181的。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5:00
不說以色列合法到罷了。樓下幾個@洋知青 @bluetag @藍腚廠 以色列1947年立國完完全全體現了猶太人的奸詐狡猾和壞。是個人都不會接受所謂的聯合國181號決議。具體曆史去看Wikipedia ”United Nations Partition Plan for Palestine”,和臭名昭著的UNSCOP。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43:00
聯合國大會181號決議,即聯合國巴勒斯坦託管地分割方案,於1947年11月29日在聯合國大會通過。 該決議提出了兩個臨時國家的建立,一個是猶太國,另一個是阿拉伯國。 該決議也建議了區域性經濟共同體的框架,並提出在耶路撒冷成立耶路撒冷獨立個體,委由聯合國治理。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32:00
有政府背書,有持無恐了。
內褲超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25:00
支持以色列!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22:32
這就對了,不要遮遮掩掩的,言論自由就不能有禁區(戀童癖除外)。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12:45
就跟中共當年一樣,發到襲擊,然後就躲進老百姓人群中。
其實也就是拿老百姓當人肉盾牌。
如果你搞政治正確,的確是對付不了中共獨裁集團。因為中共根本不用擔心老百姓死活。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5:09:31
1516年,奧斯曼土耳其帝國開始統治耶路撒冷和附近的大片領土,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那時根本就沒有巴勒斯坦,整個地區屬於奧斯曼帝國。

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英國占領了全境,正式稱為巴勒斯坦地區,但不是後來巴勒斯坦國。這個時期的巴勒斯坦人包括阿拉伯人、猶太人、奧斯曼人和撒馬利亞人等多個民族。猶太人屬於那裏第二大民族。實際上他們隻是信仰不同,血緣是相近的。隻是長期在奧斯曼帝國統治下,巴勒斯坦人改信伊斯蘭而已。伊斯蘭是土耳其奧斯曼帝國的國教。

1920年,國際聯盟委托英國管轄巴勒斯坦地區。

1948年5月14日,猶太人依照聯合國181號決議宣布以色列建國。

1948年5月15日,阿拉伯聯盟國家埃及、伊拉克、黎巴嫩、敘利亞以及約旦的軍隊相繼進入巴勒斯坦,第一次中東戰爭由此爆發。戰後加沙地帶為埃及占領,約旦河西岸為約旦占領。

1967年,約旦河西岸地區5,879平方公裏,及加沙地帶363平方公裏。被以色列從埃及和約旦手中奪回。

1988年11月,在阿爾及爾舉行的巴勒斯坦全國委員會第19次特別會議宣布成立巴勒斯坦國。但並沒有自己控製的國土。

1993年8月20日,以色列與巴解組織在挪威首都奧斯陸會麵達成協議,相互承認對方政治地位。

1994年到1995年,以色列撤出了69%的加沙地帶和90%以上的約旦河西岸地區。2005年,以色列進一步從加沙撤軍,但是依然控製加沙的海岸線以及加沙與埃及之間的一個狹長區域。現在巴解擁有的約旦河西岸是5,879平方公裏,哈馬斯占領的加沙地帶是365平方公裏。全部是以色列從中東國家奪取送給巴勒斯坦的。

2007年6月,哈馬斯通過加沙之戰從法塔赫手中奪得加沙的控製權。從此加沙一天不如一天。而哈馬斯的頭頭們好多成了億萬富翁。

2012年11月29日,聯合國大會通過67/19號決議授予巴勒斯坦國非會員觀察員國地位。

誰占領了誰,誰欺負了誰,誰是加沙吧勒斯坦人貧窮的罪魁?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59:30
讓我們看看傻紅的幾個謬論:

1 "巴勒斯坦在那裏呆時間長了,那裏就是他們的國家"。實際那裏雖然被英國人叫巴勒斯坦,可是那裏的猶太人一直居住在他們祖先的土地。那裏有好多民族,猶太人是那裏僅次於巴勒斯坦的民族。1947年,巴勒斯坦地區已經有60萬猶太居民,接近當地居民的三分之一。怎麽就不能在那裏建國?

2 "巴勒斯坦人在那裏兩千多年"。巴勒斯坦這個種族名稱在英國托管時才形成,也就一百多年。怎麽就有兩千多年?如果誰居住長就該擁有主權,那麽英國占領香港遠長於俄羅斯占領海參葳,應該不應該像俄羅斯那樣擁有主權?

3 "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土地"。以色列建國比巴勒斯坦早四十年,它是搶了不少土地,可是那些土地不是巴勒斯坦,而是其它國家的。比如加沙地帶是從埃及搶來的,約旦河西岸是從約旦搶來的。以色列不但沒搶巴勒斯坦國土,巴勒斯坦現有的國土都是以色列送的。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55:05
@ 男人喜歡的網站 發表評論於
好像這裏可以。988vip.cc
你怎麽把人家“小貓”家發到這裏了。太不厚道了!
男人喜歡的網站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14:42:46


評論區到處說五毛五毛 到底誰是五毛

如果我是 ,我該去哪裏領工資啊

好像這裏可以。988vip.cc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3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