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活著哈瑪斯 戰死算平民? 恐怖份子偽裝平民襲擊以軍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信步帝都Ying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12:55:00
哈馬斯對建立巴勒斯坦國沒興趣,隻對消滅猶太人感興趣。所以次次都是他們不同意two states solution. 哈馬斯穿著平民的衣服躲在平民後麵把加沙人民當作盾片打以色列。次次都是他們先招惹以色列,等人家一進行報複,他們就哭著喊著說人家genocide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9:27:00
誰說聯合國決議就是法律?聯合國決議不遵守的典範就是美國和以色列。聯合國當年對別人的土地進行不平等的分割,無視民族自決權,所有阿拉伯國家都投票反對。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9:14:00
阿拉伯人不接受聯合國決議,發動戰爭。這說明他們不認可聯合國。可自己打輸了有不認賭服輸,繼續要求聯合國要求以色列停火,請問這邏輯何在?這不就是純無賴嗎?敢做就要敢當,敢為就要想清自己需要承擔的後果和可能要付出的代價,這才叫正常人的思維,不對嗎?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9:09:00
以色列國土和阿拉伯人(巴勒斯坦)的土地水平,前麵有水平的網友兒都詳細講過。以色列在相對貧瘠的土地上把自己建設成了發達國家,阿拉伯人在相對好的土地上,把自己搞成了寄生蟲,怪誰呢?就像我們和這裏五毛的對比,我們靠自己的水平贏得所有族裔的尊重,五毛靠道德綁架妄圖說黃皮非要洗白皮的耍流氓邏輯(誰要洗皮了?我們沒那麽自卑),他們會大規模種族歧視歧視所有中國人,這都是什麽鬼?人比人,氣死人,國比國,恨死人,可你靠仇恨去生活,一輩子永遠隻有仇恨。你靠恐怖份子範兒去打仗,全世界文明不容,這麽清晰的道理,哈馬斯不懂,因為他們不是正常人。可全體巴勒斯坦人也不懂嗎?非要把全體巴勒斯坦人等同於哈馬斯,這不就是中共國習慣性強行綁架的翻版?沒戲,你們的知識程度和做人這麽水準決定了你們的人生世界觀和價值觀,全世界都清楚,狡辯隻會讓自己更現原形,兩麵三刀不能自圓其說的正常邏輯的原型。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8:53:00
所以說這是阿拉伯人自己的問題。因為全世界都承認聯合國決議的合法性,包括中共國(當然你那時候還沒在聯合國,但最後你還是繼承了聯合國席位,對吧?)。無規矩不成方圓,你怎麽解釋以色列的“非法”性 ?就像鄰裏糾紛最後上了法院,法院判了然後你不服判決,這就是你可以到人家鄰裏家燒殺搶掠和消滅別人的“正當”理由?結果被反殺了又開始賣慘,這叫什麽品?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8:44:00
阿拉伯人認為聯合國181號決議明顯偏袒以色列人。對巴勒斯坦土地進行極為不平等的分割。因此強烈反對該決議。沒有建立阿拉伯國(巴勒斯坦國)。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8:40:00
還是正常舉例,戰國七雄,是七個國,自己獨立建國沒有?都在一塊土地上,秦滅六國,中國統一,你們中共怎麽吹噓這樣兒的曆史,是秦始皇把剩下六個“同桌”全架出去了,你們怎麽不說秦始皇是侵略者和暴君,他經過同桌同意了嗎?真有意思,我就說說話要講道理,你要說以色列是大流氓和屠夫沒問題,那就需要看你自己曆史裏的秦始皇也一樣的態度才對啊?可你們是這樣兒說嗎?這就是你們能永遠也不能正常類比,正常說話的本質。三戰之地,誰在那裏建國都是合理的,隻要不把別的種族滅絕幹淨,這不就是你們中共國56個民族一個國,官方語言是漢語的理論基礎嗎?叫大一統。怎麽到了別的地方兒這嘴就去溝裏了,有點兒自己的範兒沒有?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8:29:00
簡單事實,聯合國不是隻允許在那塊土地上猶太人建國,同時也允許巴勒斯坦人在那塊土地上建國,怎麽這麽不會用真正的事實說話呢?是巴勒斯坦人自己沒建,賴誰?各自獨立建國,互相按國家交往,是阿拉伯人不承認以色列人的生存權,導致的戰爭。又打不過以色列。你要滅我的口,不想讓我活,我不能反抗嗎?而以色列國裏,阿拉伯人很多,巴勒斯坦人也很多,他們都死幹淨了?矯情沒有這樣兒顛三倒四的。都有建國權,你巴勒斯坦非不建,就是要消滅所有猶太人,不承認別人在這塊土地的生存權,是誰的問題?我真是瞧不起這正反話兩麵兒說的沒正常事實做論據的主兒。以色列有沒有要所有巴勒斯坦人滾出它的國,滾出聯合國定義的土地,全體去死?阿拉伯人和巴勒斯坦人就想這麽做,可本身是慫加懶,還要倒打一耙?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7:59:00
有來一個東拉西扯抖書袋的,列出各項無人與之辯駁的事實,卻回避最簡單核心的問題:巴勒斯坦地區各民族混居,從未有國。誰都沒有主權,猶太人怎麽就可以突然在那裏建國?建國是排他性的。這是阿以衝突的根源。打個比喻,我在圖書館桌子上看書。來了個人要和我分享桌子。然後他的朋友一個個坐過來。然後他說他們要開會了(排他性),要我走,去別的地方坐。我不同意,他們就來硬的,把我架出去了。google Nakba. 聯合國網站對此有解釋。
liwenz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7:46:42
哈馬斯也偽裝成以色列軍人的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6:42:16
人數:加沙地帶,206萬, 約旦河西岸,300萬
人均GDP(2022):加沙地帶,$1,257, 約旦河西岸,$4,458
如果回頭看去,2000年巴解統治加沙時代,那時加沙人均GDP是$1,972。遠高於所有巴勒斯坦人均GDP($1,476)。是巴勒斯坦富裕地區。可是自從哈馬斯軍閥奪取加沙地帶後,加沙就一天不如一天了。令人驚奇的是,加沙窮的隻是老百姓,哈馬斯頭頭們可是腰纏萬貫。最富有的哈馬斯頭頭竟然有$20-40億美元,幾乎相當於加沙一年的GDP,奇妙嗎?有人對哈馬斯頭目們的財富進行了調查,發現他們的財富驚人,上億美元的不在少數,有和共產黨一較上下的意思。

那麽加沙那麽窮,他們的財富從何而來?不得說,這幫哈馬斯的頭頭們很精明。四處賣慘,各國救助滾滾而來,可是有多少財富真正流入到窮困的巴勒斯坦人手中?誰知道?就像這次轟炸醫院事件,誰幹的先不說,死了500多人,那一定慘不忍睹。可是哈馬斯連一樣照片都拿不出來。再看看受益者是誰,真相還用猜嗎?

建議哈馬斯公開財產,看他們敢不敢?同類的共產黨頭頭們都不敢,他們敢嗎?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6:39:02
我還記得哈馬斯大殺以色列人時,順便對中國遊客開槍。就是高喊是中國人也不行。被抓的人質中也有俄羅斯人。並不會因為他們支持哈馬斯而放他們一馬。為什麽?哈馬斯這麽一個毫無人道的組織,為什麽還有人力挺,憑什麽?

有傻紅高談巴勒斯坦人的苦難,可是他們和哈馬斯有鳥關係?哈馬斯窮嗎?哈馬斯苦難嗎?他們可個個是百萬,甚至億萬富翁,比傻紅們強千百萬倍。對他們來說,你的同情值幾個錢?

目前為止,報道巴勒斯坦人苦難的大多數是哈馬斯自己報到,很少有外國公平記者的報道,為什麽?可是哈馬斯自己報道有多少真實性,誰知道?報道五百人被轟炸死亡卻連個彈坑都找不到,連個屍體都見不到,你讓人怎麽相信它的真實性?更滑稽的是,綁架人質的人誇大報道人質傷害,自己卻毫無犯罪感,是不是很奇葩?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5:02:00
說genocide是很多人包括以色列人的認知。也是這篇文章的核心。即哈馬斯已經是軍民一家。以色列要消滅哈馬斯和支持者,就等於要消滅所有加沙人。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3-12-09 04:47:00
猶太人現在的人口剛剛恢複到納粹大屠殺前的數量占世界人口 0•3%…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22:22:00
沒有希特勒殺猶太人就不會有聯合國批準建國,就不會有後來的哈馬斯。我說錯了嗎?猶太人從來就沒有國,還老說自古以來。@tz2000 你先說沒希特勒什麽事。接著說希特勒促成建國,你反駁我不成,還自相矛盾。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22:09:13
無知當有趣?猶太人複國運動19世紀末就開始了,有希特勒什麽事?1930年已經占人口30%了
希特勒殺猶太人隻是促成了整個世界同意猶太人建國而已。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9:50:00
這麽說吧,要是當年希特勒沒有出生,就不會有哈馬斯,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20:04:00
在墨西哥再找塊地建個猶太小國。殺光墨西哥人。猶太人殺光黑穆斯墨,黃川粉做夢都笑醒。沒有黑穆墨,爭取送小孩進哈佛,十哈九左,出來當左派。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9:52:00
哈馬斯與平民緊緊綁在一起。無論誰想把哈馬斯和巴勒斯坦人民分開,巴勒斯坦人民和真主,都絕不答應!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9:50:00
這麽說吧,要是當年希特勒沒有出生,就不會有哈馬斯,猶太人也就不需要殺光巴勒斯坦人了。當年也是英國決定在非洲給猶太人建國,估計猶太人今天會忙著殺光黑人。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9:38:00
哈馬斯能在巴勒斯坦人民中有廣泛的群眾基礎是被以色列人逼的,難道真的要殺光加沙土地上的巴勒斯坦人?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9:27:00
二戰時猶太人曾經想移民10萬到中國雲南做生意,當時孫科想猶太人有錢,他們來中國做生意肯定會帶很多錢正好抗戰也需要錢;可是當時蔣介石手下很多大員表示反對, 因為猶太人太狡猾萬一將來要自治就難辦了,所以這個決定被否決了!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8:10:00
一幫人給以色列濫殺平民找借口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8:01:21
以色列把哈馬斯定為恐怖組織,然後扮萌要求恐怖分子穿軍裝!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7:42:00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時期也是全民皆兵,地道戰,地雷戰 炸火車炸橋梁 八女投江,還有十四五歲的少年兒童團呢......!
longmarch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6:51:32
這不是抗以哈馬斯,分明是抗日八路。
GoldenTimes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6:03:19
人民群眾是哈馬斯最好的堅強後盾,不對,前盾,通常是擋在前麵的人肉盾牌
UCC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4:48:28
不要再為屠殺找借口了,原本哈馬斯一共就兩三萬,為什麽要無差別轟炸兩百多萬巴勒斯坦人,為什麽要往加沙投幾萬噸炸藥殺死近兩萬人,為什麽要炸平超過60%的建築,8000死亡的兒童也是偽裝的哈馬斯?幾萬名受傷的巴勒斯坦都是哈馬斯?聯合國記錄的212起襲擊醫療設施事件59輛救護車受損133名聯合國人員遇難286名醫護人員遇難,剝奪成千上萬人獲得基本救生護理服務的機會,還有70多名記者遇難。還不住手!隻要沒有心就永遠不會內疚。
華府采菊人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4:13:18
當年最不同意巴勒斯坦建國的是阿拉伯國家, 特別是約旦, 根本就認為沒必要有個巴勒斯坦國,把這塊土地給我們約旦就行!
華府采菊人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3:49:31
軍民團結如一人, 試看天下誰敢敵?
兵民是勝利之本!



HZ999888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3:47:00
盡快徹底鏟除毒瘤,還地區長久和平穩定。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3:27:58
廢話,真相當然是一半對一半:

活著哈瑪斯 戰死算平民

活著是平民 戰死算哈馬斯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40:00
勝了是王,敗了是匪,當年老蔣稱老毛共匪,老毛稱老蔣為蔣匪;49年後老美一直支持老蔣,到了七十年代末轉向和中共建交,所以政治就是利益,老百姓就是政治人物手上的籌碼......!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34:01
一劍封喉,穩 準 狠,說得好!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06:00
胡說八道也要有個度。新疆西藏自己沒正式建國,人家在那裏住了無數年,你中共建國的時候王震去哪裏了?達賴那時候給踹到哪裏了?怎麽說?別玩兒這兩麵三刀,沒戲。
說說也罷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33:07
1947年聯合國181號決議上看起來分給猶太人的土地麵積多一些,但其實包括了整個內蓋夫沙漠,適宜居住的麵積僅僅2,000平方公裏,而且都是猶太人從19世紀末開始開發修建的。分給阿拉伯人的12,000平方公裏絕大部分都是適宜居住的土地(其中相當大部分還是猶太人開發的),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麽181號決議對阿拉伯人不公平,實際上是對猶太人不公平,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直到今天都是一個寄生性的群體,對該地區的開發建設一百多年來沒有任何值得一提的貢獻。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26:42
這就是打遊擊嘛。混入平民中打他們個措手不及。不過這辦法到後麵會造成大量無辜平民死亡。
說說也罷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24:43
根本不存在什麽所謂的“巴勒斯坦人”,隻有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而且90%以上都是來自周邊阿拉伯國家的移民。土耳其奧斯曼帝國統治巴勒斯坦地區600年,由於那裏既沒有石油天然氣資源又極度缺乏淡水資源,也沒有森林資源,幾乎一半兒麵積是寸草不生荒無人煙的13,000平方公裏的內蓋夫沙漠,加上數千年裏飽經戰亂,古代猶太人修建的農田、水利設施、城鎮遭多次焚毀,巴勒斯坦地區實際上已經被廢棄了好幾百年。1867年馬克·吐溫曾經歲旅行團訪問過耶路撒冷,並由此出版過一本遊記《海外的無辜者》,其中描述了他親眼所見那片地區的荒涼。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麽阿拉伯人在那裏生活了幾千年的神話,阿拉伯人不是什麽原住民,如果一定要細究什麽是巴勒斯坦人,實際上包括了所有生活在那裏的亞美尼亞人、猶太人、倍都因人以及阿拉伯人。大批阿拉伯人都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隨著更多猶太人移居巴勒斯坦,重新開發、修建農田水利、道路交通、學校醫院,周邊的阿拉伯人為了分享猶太人的勞動成果,也是為了與猶太人爭奪土地資源才蜂擁而至,由於近水樓台又繁殖力超強,短短幾十年就形成了絕對優勢的人口數量。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19:00
巴勒斯坦人就是阿拉伯人的一個分支,就是阿拉伯人,還什麽巴勒斯坦人?隻有那塊地叫迦南。kingdom of heaven 講的曆史清清楚楚,有什麽偷換迦南(巴勒斯坦)地和人的必要性?印第安人也一樣,不是隻住北美,南美也是印第安人,他們都是部落製,沒有國家,怎麽就單挑出來說呢?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14:00
繼續捯。秦滅六國,統一中國,定義起始。那時候六國疆土合起來有多大?那就是中國的定義。看看現在,中共中國定義的有多大,為什麽?要按你這定義,俄羅斯就該把莫斯科公國以外的土地還回去,內蒙古哦就該屬於蒙古(血統種族),幹了嗎?我最瞧不上的就是自古以來的戲碼兒,這個自古就是萬金油兒,想怎麽抹怎麽抹,那還說個毛?然後你們說完自古有說這世界誰拳頭大歸誰,自己就是完全不能自圓其說的樣子,真心醜陋。耶路撒冷自古就是三戰之地,打生打死幾千年,怎麽就成了巴勒斯坦的專屬土地?別人不能建國?向聯合國買的地,不比你王震殺進新疆要合法和人性的多?切。
ljcn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11:20
哈馬斯和土八路作戰方式神似。土八路玩地道玩地雷,會遭到敵軍的更猛烈報複。如果哈馬斯苟延殘喘下來,建立政權,他給編寫的教材裏,一定是把以色列和小日本一樣描繪得十惡不赦,然後哈馬斯各種地道戰地雷戰,全民皆兵,打得以色列鬼子屁滾尿流。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06:00
胡說八道也要有個度。新疆西藏自己沒正式建國,人家在那裏住了無數年,你中共建國的時候王震去哪裏了?達賴那時候給踹到哪裏了?怎麽說?別玩兒這兩麵三刀,沒戲。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2:02:00
巴勒斯坦人在自己的土地上住了幾千年沒事。1948年猶太人從歐洲跑來建國,巴勒斯坦人就得滾蛋。很多猶太人認為建國是非法的是,具有非法的排他性。必然導致genocide。如同美國建國,土著印第安人被滅了一樣。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43:18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19:00
把加薩的230萬巴勒斯坦人全滅了,就沒有哈馬斯了?
———-
哈馬斯把婦女兒童擋在前麵做盾牌就是你用了你這個餿主意,可惜不大管用,現在盾牌跑沒了,隻剩下哈馬斯。哈馬斯死光之後,沒什麽道理加沙不能變成和約旦河西岸一樣。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35:00
可能滅了現在的哈馬斯以後還會有哈馬斯,但是他們不能代表全體巴勒斯坦人,所以滅了他們不是滅了巴勒斯坦,這是我認知的基本邏輯。就像如果在這裏滅了所有中共五毛,不代表對中國人滅種。也不會保證沒有新五毛產生或繼續從中共國跑過來的五毛。但是這不是不滅現在的哈馬斯和五毛的理由啊?不讓恐怖份子道德和血統綁架,是一直要去做的呀。不能保證以後沒有,和清除現在有的,不對立。就像消滅各個族裔裏的罪犯一樣,會因為以後不保證沒有新罪犯會出現,就該停止消滅現在罪犯的行動嗎?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31:50
對於以色列來講,難就難在區分哈馬斯和平民。如果巴勒斯坦人信了毛澤東思想,打起人民戰爭,對以色列來講絕對是大好事,戰爭難度將變得最低,殲敵效率將會變得最高,估計最多一個月完事。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27:37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19:00
把加薩的230萬巴勒斯坦人全滅了,就沒有哈馬斯了?
~~~~~~~~~~~~
理論上講,如果加薩的230萬巴勒斯坦人聽信了中共的所謂“全民皆兵”(原為毛澤東所提出)的指導,那就沒有平民了,全是恐怖分子,自然要全殲。當然現在還沒到那程度。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20:00
沒有希特勒就沒有哈馬斯。這倒是真的。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19:00
把加薩的230萬巴勒斯坦人全滅了,就沒有哈馬斯了?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14:00
這就叫審時度勢,身段兒靈活。在恐怖份子和偽裝平民之間靈活切換。活著就是恐怖份子,幹一切恐怖份子幹的反人類行為。被打死了就算以色列“屠殺”平民,賣慘加雞賊。這種人群,沒有救。種族滅絕真心套不到以色列身上,因為巴解和約旦河西岸都好好的在呢,他們不是和哈馬斯一個同種的巴勒斯坦人?以色列要消滅的是哈馬斯,不含法塔赫和正常巴勒斯坦人,怎麽“亡國“,如何“滅種”?是哈馬斯死幹淨了巴勒斯坦種兒就沒了?
爭爭日上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1:11:15
這不就是武工隊和地下黨嘛
bob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12-08 10:55:00
@yshen05 加薩人口220萬。西岸還有300萬。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5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