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川普語出驚人:如何製止搶劫與偷竊?開槍!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2023-10-05 14:55:00
當場擊斃哪裏來的監獄人滿為患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2023-10-05 14:47:00
點讚 王者歸來
speedway 發表評論於 2023-10-04 02:24:00
難道不是嗎?那些垃圾光天化日下公然的偷.沒有代價他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
無極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3 06:42:32
替搶竊辯護的人,才是最邪惡的幕後黑手
無極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3 06:40:39
殺一儆百,隻要賦予商家保衛財產的權利,允許商家保衛開槍 ,就不會再有搶竊發生。
殺猴給猴看,立刻鳥獸散。
不可告人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21:50:41
如何定義暴政對平民?對手無寸鐵的偷竊者開槍是不是暴政對平民?
非法越境在任何國家都是違法的,特別在冷戰前沿的柏林,存在大量的間諜,翻越柏林牆對東德的危害遠比零元購對美國的危害大,以你川粉的邏輯,開槍是天經地義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5:53:28
柏林牆那是暴政對平民,零元購是暴民對守法公民,別有事沒事胡亂聯係,這兩件事根本不挨著。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9:34:25
”德州民主黨執政的城市好像沒聽說有零元購。“
知道近年來大規模的屠殺有幾件是發生在德州的嗎?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9:24:33
床鋪自己想偷、想搶2020大選選票,

是不是該被開槍擊斃?
一年回國一次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8:31:14
Trump這屬於法西斯暴力思維,搶劫和偷盜的確可恨,但也不能什麽人都隨意去殺人,那這社會很快就會變得更恐怖。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8:26:17
同意拾麥客,誰也不會立法見到小偷就開槍,一定要有特定的經過培訓的人,在一定的場景出現的時候才可以開槍,才可以算正當防衛。不要低估了暴徒對於他們自己性命的愛護。油管上那些店主自衛開槍的視頻裏,那些暴徒基本上在聽到槍聲以後,幾乎無一例外跑的比兔子都快。隻要立法偏向店主,威懾力絕大多數情況都夠了。

絕大多數暴徒並不是生活所迫來拿生活必需品的,他們不會為了幾部手機和包包舍得性命的。
Ailong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8:18:14

牆(或稱壁、牆壁)在建築學上是指一種重直向的空間隔斷結構,用來圍合、分割或保護某一區域,是建築設計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難道“精英”們都認為柵欄不是牆?
============
1.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15:00
川普說的,大都做不到。
2.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21:07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17:21
---
他一寸新牆都沒修,他是修了點新柵欄,補了舊的牆。
Rohan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8:07:00
個人認為這沒毛病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8:00:56
個人不認同這個做法,會出現大量冤案,警察執法時侯也會拿捏困難。不過這很符合中國傳統理念:亂世用重典。
匿名3333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7:53:31
這個世界不是極左就是極右了,中立的都參加不了總統競選。還是保留拜登吧,好歹中庸一點。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7:20:33
RARACOCO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5:27:44大家都窮人出身的, 不理解 搶點財物對美國人, 不是大事。
說不交還就開槍的, 幼稚得很, 你把搶點貨物的人打死 你自己後悔去吧, 人家搶你1 萬, 你坐牢20 年至少。

假設說 可以開槍, 那以後就是持槍搶劫了, 不要以為你槍法好, 55 開, 你又要後悔了, 還是和平的 搶槍 東西 的好, 不死人。
------------------
住你家不就更和平了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7:19:09
說得沒錯,900元以下的仁慈並沒有換來普通人的更安全,開槍令還真的能震懾住零元購。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7:18:45
他的觀點應該會得到選民的呼應。
seewhatisee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6:32:41
心情不好所致。訴訟案件太多有點語無倫次。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5:44:00
商店有權持槍保衛自己的財產。就像入室搶劫,開槍擊斃,毫無疑問。
LAOK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5:32:00
零元購是普世價值觀的最好實踐!願其在全美發揚光大!
RARACOCO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5:27:44
大家都窮人出身的, 不理解 搶點財物對美國人, 不是大事。
說不交還就開槍的, 幼稚得很, 你把搶點貨物的人打死 你自己後悔去吧, 人家搶你1 萬, 你坐牢20 年至少。

假設說 可以開槍, 那以後就是持槍搶劫了, 不要以為你槍法好, 55 開, 你又要後悔了, 還是和平的 搶槍 東西 的好, 不死人。
賽吉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5:07:45
至少川普認為這是一個問題,必須改善,他也不怕這麽說得罪名貴們失去這些人的選票。做不做到畢竟政策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的。比起豬黨故意放鬆政策,鼓勵犯罪強多了。
如果隻是小店主們被搶,豬黨根本不Care,他們還善解人意的說這些零元購們是被生活所逼。。。。。
現在是各種Apple,Target這些豬黨金主的大公司大店被搶到關門大吉,他們才出來做做秀,不疼不癢的抓幾個。零元購不到那天真死人了,這些豬黨不會認真管的。
zhangaa2008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34:00
至少川普這個提議是正確的。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21:07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17:21
---
他一寸新牆都沒修,他是修了點新柵欄,補了舊的牆。但是他做這些事並沒有比奧巴馬做得更多。
所以我16年選他,20年就不選他了。第一任可以相信他的競選政令,第二任就要看他執行的是否得當。誰都會說,但是執行力不是靠嘴。一般情況下我會選共和黨候選人但是不會選阿寶

而且川寶的碎催們以修牆的名義收錢的心很大。是不是拿這個錢去做他的官司律師費了也是不知道真假我也沒興趣去證實。但是至少他沒拿來修牆,其他的細節我們不需要知道了。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15:00
川普說的,大都做不到。
Ailong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08:17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49:24
墨西哥付了一分錢
===========
有時能理解出對民主黨有利的轉十個彎的意思,為什麽理解川普說讓墨西哥付錢修牆就弱暴了似的隻能理解字麵意思了呢?川普跟墨西哥簽署的貿易協議沒為美國爭到利益?
goodmum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08:00
亂世用重典,監獄人滿為患?地獄有地方。美國政府還要取消section 8 用中產階級稅收免費養單親家庭,單親家庭都不工作,大量繁殖更多底層寄生蟲,長大不僅寄生,而且打砸搶殺無惡不作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4:01:43
首先美國人必須重塑被極左顛覆的價值觀,要重新認識到美國夢不應該是靠搶劫來實現的,當然這些人都沒有什麽美國夢,這是說給那些還在建立價值觀的孩子們聽的,好讓社會重塑價值觀。

然後就是懲罰。犯罪行為必須受到嚴厲的懲罰,如果搶劫這樣的惡性犯罪都堂而皇之,社會一定掌握在別有用心的壞透了的人手裏。

隻要是拒絕交出搶劫的物品,受過訓練的保安或店主就應該允許開槍。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55:00
這點大嘴說得對!
goodmum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54:00
川普拜登都不行,但美國的製度找不到更好的人為人民謀福利,隻能二害相衡取其輕,至少川普支持店員槍殺零元購的天使,不然美國墮落更快。生不逢時,沒在美國的黃金時代來美,趕在其末路窮途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51:16
話說的沒錯但具體執行有難度,川普就是博眼球,即便是他在位,也無解。
wang5zhao6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42:00
民主黨為什麽要拚命剝奪合法擁槍權,就是希望全美國都變成芝加哥,費城,舊金山這樣的屎坑之地
wang5zhao6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40:09
零元購都是在民主黨執政的城市。即使是這樣,德州民主黨執政的城市好像沒聽說有零元購。有槍就是不一樣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27:46
要我說,警察把門堵住,進去抓人,證實是搶劫犯後,立即拉出去槍斃,殺它個兩次,保管沒人再敢搶劫。
早年一個壞蛋鬧事,一個老太揚言報警,壞蛋回了老太一句“我已經去了監獄五六次了,不在乎再多去一次”。把老太氣得直搖頭。我跟他說“把你送到中國的監獄一次,我保管你死也不願意再回監獄。”
民主黨治下,壞人得不到相應懲罰是問題的根結。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26:48
難道不是嗎?美國不是說什麽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嗎?持槍的一個目的就是保護私有財產,然後才是保證自己的政治上的所謂的推翻政府的權利。共和黨支持促進持槍,而民主黨支持搶劫和偷竊,然後兩黨的政策在這裏正麵衝突,也是醉了。

其實背後的政策死結是監獄裏頭人滿為患,沒辦法再往裏頭加人了,所以隻好提高犯罪門檻。這個政策死結必須通過美國人民極力反對的勞改來消除。監獄裏頭一樣需要勞動,監獄裏頭的收入的大頭拿來賠償犯罪對象的經濟損失,或者建立更多的監獄,少部分補回給罪犯作為他們的勞動所得。這樣,這些哥們知道大不了進的監獄背後是更重的勞動懲罰,慢刀子割牛似的,盡管和死刑相比少了些威懾力,但幾十年的辛苦勞動不見得比死亡更加輕鬆,因而選擇更加和平的一生。
鐵托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24:00
川大嘴張嘴就會 Chinese,Chinese。當政時老黑無論鬧得多麽凶,隻字不敢提,提老墨都不敢提老黑。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20:11
堅決支持,讓那些黑鬼從此變成良民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18:55
非執法人員是不可以開槍的,即使是警察,也必須是有可能威脅到自己生命的時候才能開槍,床鋪這是想玩武鬥嗎?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11:28
話糙理不糙。
早年LA暴動,韓國區就自己組織武裝,對搶劫放火者直接斃命。

既然不是個案,需要適當新法律。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06:56
語焉不詳,誰開槍?
店員?缺乏訓練,擊中其他顧客怎麽辦?
警察?本來警察就不夠,加稅?
基本和修牆一樣,解氣,但可執行性不高。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3:03:33
盾牌已經有了,不過是最高機密,需要麵對麵解決。哈哈哈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58:35
店家敢對幾百號人零元購的人開槍?那不是找死?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49:24
墨西哥付了一分錢嗎?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17:21
他修了幾百英裏的牆,直到他下台。
傑瑞王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49:00
比三胖有血性,相當5歲孩童智商
yhr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48:32
政府不管不行啊,一個一個的大店都關門了。在家呆著也怕搶啊。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48:30
川普的支持率如何了?嗬嗬
法律糾紛是不是告一段落了?
證人一定要保護好,這對控辯雙方都是極為重要的。
她要藏在深處,保證不被外界的任何打擾。不審不問,時候到了她必定和盤托出。
有了認證,還怕光杆司令逃掉嗎?哈哈哈
tudoutudou99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38:14
我早就說了用槍,應該用機槍掃射
加拿大小毛驢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35:48
為何無人敢持槍當麵威脅警察?因為警察會分分鍾要了他的命。
國家機器也是暴力機器,專司維護社會治安與秩序。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32:59
沒錯!
分享_快樂66 發表評論於 2023-10-02 12:29:50
用槍能解決的都不是事兒!哈哈哈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0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