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C919宣布商業首航!5月28日從上海飛往北京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23-05-27 09:40:50
歡迎包子坐一次國產飛機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21:20:44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7:14:02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5:53:36
theriver1你從哪個P眼裏看出我隻想賺快錢了?你一刷碗的不明白認證流程是任何大公司的必備流程,可以理解,但是你從骨子裏透出來的哪種就希望飛機掉下來的邪惡,是什麽樣的語言都沒法遮掩的!
-----------
你這不學無術一張嘴就排汙的蠢貨還有臉提認證流程?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國航空管理局 (FAA)的適航證是國際上唯二兩個公認的對民用航空器產品及其零件進行合格審定並頒發證明該航空器處於安全可用狀態的權威機構。凡是未獲取這兩個機構適航證的任何飛行器,就象一個企業的產品未經ISO9000質量管理的國際標準認證,或者未經FCC安全認證的電器,未經FDA安全認證的食品一樣,都是具有潛在安全風險的產品。包子急急忙忙把這些事關上百人生命的未經認證產品推向市場,不是草菅人命還是啥?不是想快點賺錢還是啥?不是想搶占市場還是啥?你比包子還喪心病狂,國際適航證都還沒拿到呢,就... 查看完整評論
######
中國民航取證的標準和美國的標準是一樣的,中國C919很早就同時開啟了FAA取證的影子過程,也就是C919的適航證同時滿足美國和中國的民航雙論證!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21:14:33
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9:23:18
當年的 運10 也是如此。飛幾年再說吧。
######
當你運10隻是生產首飛的原型機,根本沒有經曆適航取證的過程就下馬了,遠遠沒有發展到商業運行的程度
wyc2020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9:26:00
祝賀首航成功,但我如果回國,肯定首選高鐵,不解釋。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9:23:18
當年的 運10 也是如此。飛幾年再說吧。
fk50c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7:51:19
以後誰再坐波音和空客就是賣國賊!!!
fk50c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7:49:58
如此重大的愛國成果,首航必須由包子先坐!!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7:29:09
包子急急忙忙把這些事關上百人生命的未經認證產品推向市場,不是草菅人命還是啥?不是想快點賺錢還是啥?不是想搶占市場還是啥?你比包子還喪心病狂,國際適航證都還沒拿到呢,就敢做夢“每個部件的國產化”?你骨子裏是真沒把中國人的命放在眼裏!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7:26:18
FollowNature: 樓下的這位盼著飛機會掉下來的,真邪惡。
海之塵HZC: 你從骨子裏透出來的哪種就希望飛機掉下來的邪惡,是什麽樣的語言都沒法遮掩的。
---------
五毛都是一些怎樣沒心沒肺的奇葩動物?!在五毛的奇葩邏輯裏,對於利令智昏下幹出背離標準且違反規則者,凡是警告和批評他的人,竟然都成了希望他家倒黴的“邪惡者”?

linw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6:59:19
C919 試飛失敗後還沒結論,現又宣布商業首航。
強列推薦C919飛機成為皇家、政府要員的專機!
Follow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5:28:00
樓下的這位盼著飛機會掉下來的,真邪惡。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49:57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38:52
@theriver1, 南華早報今年2月報道。《Why China’s C919 is years away from flying in the US, Europe but not other regions》
------------
馬雲擁有的,總部在香港的報紙的文章能當論據?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44:05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31:16
任何高科技產品,最重要的,是先做出第一版,先把係統集成起來。然後在這個基礎上不斷改進提高,實現每個部件的國產化。
-----------
蠢貨,C919是普通產品嗎?這種幾百號人命攸關的東東,你不是想著怎樣通過安全認證,怎樣解決安全隱患,而是想著怎樣快點賺錢,怎樣搶占市場,怎樣實現每個部件的國產化??!你還是人嗎?!
Campylo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43:00
我很喜歡恰克與飛鳥river / the river這首歌,但每次看見theriver這個馬甲都感到很脫節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38:52
@theriver1, 南華早報今年2月報道。
《Why China’s C919 is years away from flying in the US, Europe but not other regions》
Bilateral aviation-safety agreements exist between Chinese and Western aviation authorities to help certify the airworthiness of passenger jets, but there are more factors at play
Stigma against ‘made-in-China’ products, along with geopolitics, could keep the C919 constrained to China and countries with closer ties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37:57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29:15
C919才首航,牛鬼蛇神已出來詛咒了
----------
連警告和詛咒都分不清的“人”,不是腦子壞掉了就是心黑掉了。幹了無數禍國殃民的蠢事和爛尾事的包子,為了自己的政績,竟然置百姓生命於不顧,在歐美適航證都沒有拿到的情況下,竟然鋌而走險地逼迫中國民航局給C919頒發“合格證”和準許商業飛行,這種草菅人命的瘋狂行為,於包子對待疫情的蠢行如出一轍!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31:16
任何高科技產品,最重要的,是先做出第一版,先把係統集成起來。然後在這個基礎上不斷改進提高,實現每個部件的國產化。C919就算全是用外國部件拚的也不寒磣,要知道現在全球也隻有波音和空客能拚出大飛機來。而且以前的國產產品,國產化很多時候是政府的要求,是被動的。現在隨著美國處處卡中國,已經變成所有大公司的主動和必然選擇了,更願意給國內供貨商機會,這樣大飛機的國產化還會快得多。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26:51
supernova13:當年動車事故,文學城不少人幸災樂禍。
UKking:它們哪是人啊,它們就是一群隻會躲在廁所陰溝裏幸災樂禍
Campylo:樓下說得好。反中渣們算了吧,你們“反共不反華”的口號早就被證偽了。
---------
看看這三個令人作嘔的好歹不分的五毛,就知道中國的問題出在哪裏了。當年的動車事故,大家罵的是鐵道部對事故的奇葩處理手段:掩蓋真相!如今的C919,大家罵的是包子的草菅人命!C919因為潛在的安全問題,至今沒有拿到歐美適航證。歐美適航證是歐洲航空安全局和美國航空管理局對民航飛行安全最重要的保證。沒有歐美適航證任何國外機場都不讓你降落!包子為了大躍進和自己的政績,竟然鋌而走險強令中國民用航空局頒發“合格證”,這是活活拿中國人當C919的小白鼠!對於包子這種公然置生命於不顧的違規違法行為,五毛們竟然拍手稱快,可見五毛才是真正禍國殃民的敗類!
七彩丹霞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4:26:41
"商業首航"------是客運還是貨運???
Campylo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3:49:00
我指的是UKking說得好
TYTOU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3:47:01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30:08
當年動車事故,文學城不少人幸災樂禍,今天中國高鐵布滿全國,僅京滬線每天班次幾百次,車輪滾滾,呼嘯馳騁,裏程數可能比全世界加起來還多得多,運行多年還沒聽說過重大事故。

這能說明當年的事故是應該發生的嗎?後續救援沒有問題嗎?如果事故的發生和救援有問題,為什麽不能批評?一定要踏著先人的鮮血前進嗎?
UKk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46:17
它們哪是人啊,它們就是一群隻會躲在廁所陰溝裏幸災樂禍,滿腦子屎隻會用惡毒的語言攻擊人類的蛆蟲。
==============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30:08
當年動車事故,文學城不少人幸災樂禍,今天中國高鐵布滿全國,僅京滬線每天班次幾百次,車輪滾滾,呼嘯馳騁,裏程數可能比全世界加起來還多得多,運行多年還沒聽說過重大事故。
UKk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43:46
它們哪是人啊,它們就是一群隻會躲在廁所陰溝裏幸災樂禍和用惡毒的語言攻擊人類的蛆蟲。
==============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30:08
當年動車事故,文學城不少人幸災樂禍,今天中國高鐵布滿全國,僅京滬線每天班次幾百次,車輪滾滾,呼嘯馳騁,裏程數可能比全世界加起來還多得多,運行多年還沒聽說過重大事故。
UKk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42:43
它們哪是人啊,它們就是一去群隻會躲在廁所陰溝裏用惡毒的語言攻擊人類的蛆蟲。
==============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30:08
當年動車事故,文學城不少人幸災樂禍,今天中國高鐵布滿全國,僅京滬線每天班次幾百次,車輪滾滾,呼嘯馳騁,裏程數可能比全世界加起來還多得多,運行多年還沒聽說過重大事故。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19:04
組織規定,體製內人員今後一律乘坐C919,幾年後中紀委就不用反腐了。
hagerty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17:11
這個飛機關鍵部件都是進口或合資生產的,問題不大。巴西的飛機還不是滿世界飛嗎。什麽時候都隻能用國產替代品了才要擔心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12:10
讚!祝首航快樂!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11:31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2:04:00
Mark my words. When China starts mass producing these C919s, the US will pull the plug and stop supplying engines and other key components to China. Now president Biden is waiting patiently for Xi to enter the trap.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30:08
當年動車事故,文學城不少人幸災樂禍,今天中國高鐵布滿全國,僅京滬線每天班次幾百次,車輪滾滾,呼嘯馳騁,裏程數可能比全世界加起來還多得多,運行多年還沒聽說過重大事故。
爭爭日上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12:58
好消息!預祝C919商業首航成功!

希望習主席帶頭把專機改成C919, 張國人氣勢,提高民族自豪,打破帝國主義圍堵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09:11
嗬嗬,不是“首航”過一次,半途而廢,無聲無息。

健忘症患者麽,咋就又又又“首航”啦?

C919命定滴和雄安一樣,就是個包子手裏的爛尾樓,早就死定廖。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07:00
不錯
Parkbrooke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1:07:00
包子有專機了!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54:55
Palmspr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25:53建議中央及各省市政府官員出國都坐國產飛機,愛用國貨從我做起!
上次東航倒栽蔥飛機失事事件調查出來了嗎?波音飛機沒問題已經繼續飛了,那就是東航的問題了?

會有這麽一天的
panlm_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54:20
好消息!預祝C919商業首航成功!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44:51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8:48:48
各位看客今後回土共國坐國內飛機就要把眼睛睜大一點了。土共國C919商業航行的hours幾乎是零。C919一飛上天,就象一根雞毛,馬上就能飛上天?一飛衝天?再也不掉下來?:)

這符合自然規律嗎?一年幾架十幾架地往下掉,對於任何一種飛機,一開始這是規律呀。有的掉著掉著,就越來越少,最後不掉了,象波音空客,有的掉到後來,牌子給掉沒了,象老毛子的“圖”什麽的,還有以前巴西的什麽飛機牌子。

##################
中國研製第一架商用客機是ARJ21,已經生產超過一百架,你說是掉了幾架???
狄更絲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32:00
不是說919越飛越長麽?現在不長個啦?
Palmspr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25:53
建議中央及各省市政府官員出國都坐國產飛機,愛用國貨從我做起!
上次東航倒栽蔥飛機失事事件調查出來了嗎?波音飛機沒問題已經繼續飛了,那就是東航的問題了?
hyperyan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11:07
很好的大飛機!應該讓包子先坐!
馬甲飄飄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06:00
@groogle, 在溫州出軌的是動車,不是高鐵。
gdx2015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10:03:01
預祝首航順利成功!
airbus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59:00
開頭幾架,不惜代價購買歐美部件組裝,也不考慮成本,絕對不會有問題。幾年之後,自己認為技術都偷到了,尾巴也翹起來了,然後國有資產再次被瓜分,到那時的東西,就不怎麽好說了。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54:00
之前高鐵脫軌 那輛列車就地掩埋了 哈哈哈 看看大灰雞掉下來怎麽處理啊
UKk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49:13
以前中國高鐵剛出來的時候,也是一堆蛆蟲各種冷嘲熱諷說沒人敢坐,十幾年過去了,現在全世界每天都有幾千萬人在坐中國製造的高鐵出行。再過幾年等C919賣來美國了,一大堆美國人以及現在在冷嘲熱諷的一堆蛆蟲 都會爭著搶著坐的,因為用C919執飛的航班票價肯定比不是C919執飛的航班票價更便宜實惠。
UKk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48:02
以前中國高鐵剛出來的時候,也是一堆蛆蟲各種冷嘲熱諷,十幾年過去了,現在全世界每天都有幾千萬人都在坐中國製造的高鐵。再過幾年等C919賣來美國了,一大堆美國人以及現在在冷嘲熱諷的一堆蛆蟲 都會爭著搶著坐的,因為用C919執飛的航班票價肯定比不是C919執飛的航班票價更便宜實惠。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46:30
估計C919的飛行員和機組人員每次起飛以前,都會把當年毛匪太祖的語錄“誰說雞毛飛不上天?”重新學一遍。學完後,心裏就有了底氣。:)
西湖孤山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40:31
這是一個高光時刻,應該有領導參加一下啊。
牆頭的一朵梨花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32:53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8:56:35 有些事是不能用惡毒的語言開玩笑的,小心遭報應。

------------------------------------------------

沒有開玩笑,隻是提心大家。坐飛機的時候,選擇決定你的生死。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5-26 09:29:33
拜登讀完新聞後,笑而不語。幕僚問:是否開始禁運?拜登:再等等,等他們習主席再砸進去一萬億開始規模生產時再斷供。心急吃不下熱鍋飯,到時候把他們一鍋燴了。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9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