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真假?俄稱用高超音速導彈 摧毀美製愛國者防空係統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kingdale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7 23:06:40
到軍版看看,這難道不是公開的秘密?嗬嗬
==============================================
wwhhjj 發表評論於 2023-05-17 02:09:09
那個專家?他能解碼北鬥軍用加密信號來測試真實的定位精度?
wwhhjj 發表評論於 2023-05-17 02:09:09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1:31:36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1:08:37
-----
拜托別再吹牛了,所謂北鬥定位精度0.01米純粹是扯淡!格洛納斯也號稱自己的定位精度是10厘米!倆兒騙子王婆賣起瓜來都是真是半斤八兩!真正的定位精度,專家們一致公認比軍用GPS差了一個數量級!所以這次冰雹和龍卷風才出盡了洋相!
~~~~~~~~~~~~~~~~~~~~~~~~~~~~~~~~~~~~~~

那個專家?他能解碼北鬥軍用加密信號來測試真實的定位精度?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1:43:19
另外俄烏戰爭之前,大陸媒體哪家不把俄製武器統統吹到天上?從匕首到鋯石,從T90M到T14阿瑪塔,從冰雹到龍卷風,從溫壓彈到鋁熱彈白磷彈,從蘇35到蘇34蘇57,從S400到鎧甲,從鬱金香到
2S19...可最後不都一一現了原形了嗎?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1:31:36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1:08:37
-----
拜托別再吹牛了,所謂北鬥定位精度0.01米純粹是扯淡!格洛納斯也號稱自己的定位精度是10厘米!倆兒騙子王婆賣起瓜來都是真是半斤八兩!真正的定位精度,專家們一致公認比軍用GPS差了一個數量級!所以這次冰雹和龍卷風才出盡了洋相!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0:36:44
樓下就別吹了,大陸火箭炮的精度和大鵝半斤八兩。這次大俄被大陸媒體吹到天上的冰雹和龍卷風簡直是丟盡了臉麵!原因很簡單,俄羅斯的格洛納斯軍用衛星導航係統的精度和大陸的北鬥軍用導航係統精度比美國軍用GPS差了一個數量級!烏克蘭的海馬斯和神劍炮彈的數米精度是建立在美國軍用GPS的0.05米的定位精度上的。
大陸到台灣最近也要150公裏,這個距離上與其說是大陸用火箭炮把台灣當靶場,不如說是台灣用海馬斯把大陸的火箭炮當靶子!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9:48:54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7:02:42
毫不誇張地說,今天大鵝為愛國者做了一次極為難得的飽和攻擊測試!、、、
、、、
3.擁有大量愛國者3的台灣將從此徹底擺脫大陸的導彈威脅甚至核訛詐!
、、、
===

台海戰爭大陸的主戰遠程武器應該是遠程火箭炮,據穀歌,中國的遠程火箭炮炮彈不到100萬人民幣,而愛國者的導彈要4百萬美元一枚,拚彈藥消耗台灣拚不起,更別說大陸的軍費是台灣的數百倍,打仗不光是武器的比拚,還是經濟的比拚,後勤的比拚,生產能力的比拚,等等。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9:01:55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21:32
以色列誠不欺我!多角度看基輔愛國者構築的梭哈防空圈下場
--------
我看了你發的B站視頻,隻有一次在地麵上有爆炸,關鍵是爆炸地點與攔截導彈的發射位置差遠了!總共30枚攔截彈都是同一位置發射的,而地麵爆炸根本就不在那個位置上。這說明地麵爆炸很可能是被擊落導彈的爆炸。另外,一個爆炸剛好就在攔截彈發射地點的上方爆炸,這個爆炸很可能對愛國者造成損傷。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8:43:00
我都說了多少了次了,我來展示完我的知識論據後,就不屑對牛談琴。叫不醒裝睡的人等,我們北京人的習俗就是大嘴巴抽,你還看不出來我有多瞧不起你們這樣兒的偷梁換柱之輩和永遠攪的無恥之徒?你們就配被抽,直到死,和農村黨衛軍一樣。隻有我認為的正常人我才會同樣報以正常態度,你看看你自己說話的曆史,配我繼續用口舌之勞嗎?其它網友還給你講道理,你聽過一回嗎?我就這性格和思維,我自由自在想說什麽說什麽,不行啊?你可以走啊?我們的地界兒,你在這裏嗎?你可以回去“講道理”,跟你的同類去一起吹沒有驗證過的東西,到我們這裏,誰鳥你?為何要跟不懂道理的繼續講道理,不是誰拳頭大誰就贏嗎?在我們這裏我們拳頭最大,我們就贏,這就是按你們邏輯的“道理”,裝聽不懂?那就大嘴巴抽,疼了就懂了,不是嗎?這不是都是照你們自己的邏輯還給你們的嗎?有什麽問題?
大阪書生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7:32:12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世上沒有不通風的牆,就如同武漢的新冠起源之百家學說。可能是研究所泄漏嗎?三年過去了,瞞得住嗎?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7:02:42
毫不誇張地說,今天大鵝為愛國者做了一次極為難得的飽和攻擊測試!而且是用寶貴的6枚高超音速的匕首同時攻擊愛國者,如此飽和攻擊之下6枚高超音速的匕首都被成功攔截,加上另外12枚被愛國者成功攔截的導彈,今天的成功對愛國者具有裏程碑式的意義,它將徹底改變未來地緣政治的格局!主要改變將體現在以下方麵:
1.愛國者的極高攔截成功率將保證未來烏克蘭再也不用懼怕俄羅斯的任何空襲和導彈襲擊!
2.未來如果西方再援助烏克蘭更多的愛國者,即使普京狗急跳牆對烏克蘭核攻擊都能被烏克蘭挫敗!
3.擁有大量愛國者3的台灣將從此徹底擺脫大陸的導彈威脅甚至核訛詐!
4.未來美國的航母戰鬥群可以完全無懼共軍的所謂區域拒止戰術,因為連愛國者都能百分百成功率地攔截高超音速的匕首,那麽比愛國者強大得多的標準2、標準3和標準6,當然可以完全無懼土共的東風17和東風26!關鍵時刻,美航母戰鬥群甚至都可以象97年那樣直接駛入台灣海峽!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56:02
烏克蘭的愛國者防空係統可能有所損壞,但是俄軍不太可能摧毀愛國者防空係統
的,因為這套係統撒布在10~30公裏的範圍內,不是集中的,無法被集中摧毀。。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36:12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23:21
哈人啊!多角度拍攝烏克蘭赫梅利尼茨基彈藥庫大爆炸- 據說這是愛國者導彈的彈藥庫
-------------
你還能再蠢點嗎?彈藥庫爆炸是3天前的事了,如果是愛國者的彈藥庫,它拿啥攔截大鵝18枚導彈啊?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30:47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49:32
從理論上來說,超高音速導彈很難攔截。因為這種導彈不僅速度快,而且可以變軌和加速或減速,即使在最後一次變軌之後,擁有超級計算能力的對方防空係統可以偵測出導彈的飛行軌跡,但由於導彈可以變速,就像是打排球的時間差,仍然無法攔截,而且由於是超高音速,隻能望彈興歎。
----------
你不會蠢到現在還不相信愛國者能攔截匕首吧?如果愛國者不能攔截匕首,那大鵝發射的6枚匕首和其它12枚導彈還不得吧基輔炸個底朝天?這18枚可都是射程上千公裏的戰略導彈,其戰鬥部全都是數百公斤TNT的高爆炸藥!遠非伊朗的無人機可比!可伊朗無人機都能炸毀一座樓,這18枚戰略導彈竟然沒有炸毀任何建築!這個事實你抵賴得了嗎?如果不是全部被攔截,你如何自圓其說?!更何況你引用的這條新聞還告訴你,6枚匕首同時來襲,而愛國者為了探測遠程目標,其強大的雷達信號當然很容易被敵人發現並鎖定。六發匕首齊射竟然還摧毀不了愛國者,隻有一種可能性:6枚全部被攔截!
rain76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29:55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23:21 哈人啊!多角度拍攝烏克蘭赫梅利尼茨基彈藥庫大爆炸- 據說這是愛國者導彈的彈藥庫

******bilibili***/video/BV1Ro4y1V7Fd/?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3
———-
垃圾牆內翻牆畜生跑文學城評論區來貼一段“對俄羅斯不利的不報”的B站視頻,畜生果然隻有畜生的智商。
rain76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28:07
以前胡說八道還能先有張圖,現在的今日俄羅斯胡說八道連圖都省了,胡說八道一通配個5秒的文字“Urgent, read more on RT***” 然後通過鏈接點擊進去看,一篇報道也是啥證據圖片視頻也沒有,配了一段視頻啥也看不出來,尼瑪的垃圾媒體。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20:57
兩邊都是放假消息,懶得看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12:54
烏克蘭的美製愛國者防空係統可能受損,但不一定是被高超音速導彈擊中的,俄羅斯使用的是高超音速導彈和其它導彈和無人機的飽和攻擊。。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6:07:37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45:28
(CNN) A US-made Patriot air defense system was likely damaged, but not destroyed
-----------
你為啥不把CNN後麵說的話貼出來呢?因為你怕被打臉好嗎!新聞裏為啥開頭說愛國者隻是被損壞而不是不是被摧毀?人家後麵明明告訴你,因為愛國者的六個部件(發電機、雷達、控製站、天線、發射器站和攔截導彈)之一有可能損壞(個人認為極有可能被攔截後爆炸的彈片擊中),所以新聞才說正在評估烏克蘭人是否能夠自己修好愛國者!如果匕首直接命中愛國者,烏克蘭人還能把它修好嗎?!美國人還用評估嗎?!愛國者怎麽可能隻損壞一個部件?烏克蘭人怎麽可能聲稱擊落全部18枚來襲導彈?最重要的,愛國者3人發射小組怎麽可能毫發無傷,僅僅傷了4個平民?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5:49:07
Russia's missile attack on Ukraine on the night of 15–16 May did not destroy a Patriot anti-aircraft missile system, as the Russian Defence Ministry has claimed.

Source: CNN, citing an anonymous US official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5:47:34
US official says Russia lied about destroying Patriot missile defence system in Ukraine – CNN
Story by Ukrainska Pravda • 5h ago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5:24:46
戰場上各有勝負,武器裝備損失也正常。看過一段時間公開信息。
Floden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5:18:21
嘿,我黨前有毛的延安《講話》, 近有習包子的《正能量》, 兩者都是讓中國人知道厲害的絕佳武器。 靠著毛的《講話》, 死了幾十萬誌願軍的韓戰就變成了“打敗美國野心狼”, 連韓戰的發動者在中國人的眼睛裏都成了美帝了。 中越戰爭中中共也成了勝利者, 還把救殺人魔王“柬共”未遂的戰爭正名為自衛反擊戰的偉大勝利。 這裏的關鍵關鍵就是不要中國人民聽到兩麵的聲音。 因為中國自古就有一句真話叫做“兼聽則明,偏聽則暗”。 不讓我的百姓聽到,再加上我的《講話》和《正能量》兩篇的軟實力,我就是贏了。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5:06:12
各種可能:匕首的尋的製導係統被幹擾了;在目標上空發射空爆彈,讓碎片引爆來襲匕首;愛國者或許的確能跟蹤並計算彈道並能攔截。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49:32
從理論上來說,超高音速導彈很難攔截。因為這種導彈不僅速度快,而且可以變軌和加速或減速,即使在最後一次變軌之後,擁有超級計算能力的對方防空係統可以偵測出導彈的飛行軌跡,但由於導彈可以變速,就像是打排球的時間差,仍然無法攔截,而且由於是超高音速,隻能望彈興歎。
烏克蘭聲稱攔住了對方所有的超高音速導彈,一定是發明了一種新技術,使自己的攔截武器靜止地停留在對方要襲擊的目標上空,就像一把傘,使得對方導彈無論什麽速度最後隻能自己撞上攔截武器。
這種新技術就叫“嘴炮”.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45:28
(CNN) A US-made Patriot air defense system was likely damaged, but not destroyed, as the result of a Russian missile barrage in and around Kyiv early Tuesday morning local time, a US official tells CNN.

The US is still assessing to what degree the system was damaged, the official said. That will determine whether the system needs to be pulled back entirely or simply repaired on the spot by Ukrainians forces.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43:29
A US-supplied Patriot air defence system was damaged on Tuesday as it helped Ukraine to take down an “exceptional” overnight barrage on Kyiv.
The Telegraph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41:22


這場戰爭此時打出水平了。極有可能是美軍專家現場操作愛國者,否則不大可能這麽短時間就能攔截高超音速導彈。

俄羅斯顯然也有偵測愛國者雷達探測係統信號的能力。那麽超級強大的雷達,信號肯定非常明顯。俄羅斯也在嚐試獵殺愛國者係統。

矛更利,還是盾更厚,現在還很難說。但這種實戰過招是無價之寶,有可能決定未來戰爭走向。

愛國者導彈係統一套十億美元,每個導彈四百萬。需要多顆導彈來攔截一顆來襲導彈。打多了也耗不起。


真可惜中國沒有派導彈旅參戰演練。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35:38
對付高超音速導彈的出路最終將是激光炮。。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28:34
在專題節目中,一位嘉賓質疑為什麽俄軍在烏克蘭總統不在基輔時對城市進行如此大規模空襲,一位軍事專家認為,這次空襲可能就是專門針對愛國者防空係統,目的就是給正在極力尋求西方武器的對手潑一瓢冷水:任何西方武器俄軍都能反製。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19:24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47:42
西方專家已經承認,美國的愛國者防空係統遭到損毀。
------------
哪個西方專家?烏克蘭隻有兩套愛國者,美國給的一套防衛基輔,荷蘭給的一套控製戰場製空權(大概率在赫爾鬆反攻前線),如果俄軍摧毀了基輔那一套,那麽怎麽會有基輔的愛國者繼續攔截了6枚匕首,怎麽可能攔截成功率100%(總共18枚來襲導彈都被攔截)?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12:11
一位西方軍事專家介紹說,美國的愛國者防空係統是十分厲害的:它擁有一個探測雷達,能夠偵測到遠程空中來襲的目標,有分散的攔截導彈發射裝置,還有一個追蹤雷達,根據探測雷達發現的目標指揮不同的發射裝置朝可能來襲的方向發射導彈攔截。
這不是一件武器,而是一個完整的防空係統,非常有效。但和烏克蘭的“嘴炮”相比,還有差距。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4:09:50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13:06
極音速自從現身後,至少被假設(目前技術)是很難
=======
實際不是。6倍音速以上導彈不能機動彈道固定,比3倍速或隱形能製導的導彈容易打。
+++++++++++++++
速度快啊,攻擊彈和攔截彈在交匯點的交匯時間大幅減少,要準確命中,對攔截導彈的速度、定位、控製要求肯定超高,不覺得更容易打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59:58
It's Not super-sonic before hitting the target at 10-20KM and generally is the same speed as normal missile, since it has to fly as normal speed for 1) too fast -> hot hot which impact signal for aiming target, 2) very hard to aim the target when super-sonic. It's flying at super-sonic in mid-range, but close to normal speed when closer to target (10-20KM), so it can be hit down by good air defense missile.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56:21


愛國者導彈的雷達和反導係統是分離的,很難定位。很難摧毀。俄羅斯未必有這種實力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47:42
西方專家已經承認,美國的愛國者防空係統遭到損毀。
barryv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47:00
如果是迎頭攔截的話,飛的越快,死的越快。反正證據很快就會亮出來,烏克蘭不可能象那些獨裁國家一樣吹牛沒底線,沒有防火牆幫忙啊。。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46:40
快速和變軌成反比。要變軌靈活,就得犧牲速度,這是物理常識。愛國者導彈是上世紀海灣戰爭時就用的技術,但不代表這些年沒有改進。能攔截超音速,應該是得益於現代芯片的超強計算能力和反應。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46:25
這種新技術就叫“嘴炮”、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25:09
從理論上來說,超高音速導彈很難攔截。因為這種導彈不僅速度快,而且可以變軌和加速或減速,即使在最後一次變軌之後,擁有超級計算能力的對方防空係統可以偵測出導彈的飛行軌跡,但由於導彈可以變速,就像是打排球的時間差,仍然無法攔截,而且由於是超高音速,隻能望彈興歎。
烏克蘭聲稱攔住了對方所有的超高音速導彈,一定是發明了一種新技術,使自己的攔截武器靜止地停留在對方要襲擊的目標上空,就像一把傘,使得對方導彈無論什麽速度最後隻能自己撞上攔截武器。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24:07
寓形宇內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19:45
有一點可以肯定:俄發射了高超音速導彈。至於是矛利還是盾固,口說無憑。愛國者防空係統有很多分散部分。要90多人操作。俄怎麽知道擊中?又擊中哪部分?
如果是"擊中“它的導彈,哪也算擊中了嗎?
-----------------------------------------------
如果是擊中,當然指的是地麵摧毀,俄羅斯方麵也有衛星,是可以知道的。
寓形宇內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19:45
有一點可以肯定:俄發射了高超音速導彈。至於是矛利還是盾固,口說無憑。愛國者防空係統有很多分散部分。要90多人操作。俄怎麽知道擊中?又擊中哪部分?
如果是"擊中“它的導彈,哪也算擊中了嗎?
麥克老狼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14:21
毛子的導彈能落到哪裏,他們自己都沒個B數

還好意思吹摧毀了這個摧毀了那個 -- 即便真的摧毀了,當初瞄準的也絕對不是它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00:35
有可能是真的,沒有什麽可奇怪的。在密集的對攻中,愛國者防空係統不可能有效地不斷變更自己的位置,被摧毀也是可能的。。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57:46
這種消息,過幾天就知道真相了,從基普最近的視頻可以看到防空係統越來越密集,如果俄羅斯摧毀了什麽重要的東西,從幾天後的攔截度就可以看出來真假
jinzhe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57:29
愛國者是移動的 毛子拿啥來定位 烏克蘭空域每時每刻有三架空偵機值班

再打一年毛子就要小米加步槍啦
truth_hurts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56:16
俄方說法基本屬實,稍微改一下就完全屬實了 —— 俄稱用高超音速導彈 摧毀美製愛國者防空導彈。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56:00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18:45

這個有意思嘍.目前已知美國一共就一套愛國者係統,摧毀了,什麽時候再送一套呢?
現在烏克蘭靠啥防空呢?

=============

你一個軍盲就別老摻和這些不懂的事情啦。美國一共就一套愛國者係統這種話都能說出來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36:00
係統和發射的導彈混為一談,真是夠混沌的。愛國者做為防禦係統,發射的導彈的目的就是攔截來犯的導彈,與之共毀,達到攔截的目的。而來犯導彈被係統攔截,如何叫摧毀了係統?係統毀了,就沒有發射攔截導彈的能力了。趕緊的,再發一批匕首,直接炸毀基輔目標,不就證明愛國者係統毀了嗎?不發射就是純慫,練嘴撒謊貨,俄羅斯現在的標準形象。靠天天撒謊升至中將的,這一鍋糊塗醬熬的,看來還能升,熬大醬的料。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32:21
超音速導彈不易變軌,主要是用來打擊固定目標,打導彈機動車不太容易
rainman_123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2:27:25
再看一遍這個新聞,俄聲稱,是俄囯防部還是外交部聲稱。信息來源啥都沒有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