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匕首被愛國者攔截 高超音速導彈神話破滅 中媒急辯…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21:02:53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8:10:12
誠實百倍的二毛有公布過自己的真實傷亡數字嗎?
---------
你還好意思問這麽蠢的問題,烏克蘭早就公布過自己陣亡數字,而且至少兩次,最後一次兩萬多。最關鍵的,人家烏克蘭把每一位陣亡士兵的照片全都貼在首都基輔的犧牲戰士牆上!!現在每一位到訪基輔的各國元首,一定都要去瞻仰這座犧牲戰士牆!!相比之下,把自己士兵不當人的大毛做到了嗎?人家烏克蘭每一位陣亡士兵的屍體都保存在最好的棺木中用靈車運到家鄉下葬,靈車快到家鄉時,家鄉全體人民一路下跪迎接英雄回鄉!!!這場麵是烏克蘭對待烈士的統一標準!相比之下,大毛前期為了隱瞞陣亡數,竟然把火化列車直接開到白俄與烏邊境,陣亡士兵屍體立馬就地火化!後期幹脆連收屍都不管了,在哈爾科夫和赫爾鬆戰場上竟然丟棄大量屍體任其在野外腐爛!最奇葩的是,烏克蘭想歸還大量俄軍屍體的要求,竟然被俄羅斯一口回絕!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44:46
海鮮火鍋202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4:01:22
@theriver1至於美國國防部,早就肯定這事了?它肯定什麽了?一個所謂間諜氣球都"肯定"了這麽久,還沒有結果。烏克蘭隻不過按它的指示而行罷了。
---------
你竟然奇葩到用中國的間諜氣球來質疑美國政府對愛國者擊落匕首的肯定??你這麽偷換概念,腦回路也太清奇了吧!美國都知道中國的間諜氣球來自新疆了,都向中國提供了間諜氣球的穿越了半個地球的飛行軌跡了,他要知道匕首的飛行軌跡和飛行速度還不是易如反掌?!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36:31
海鮮火鍋202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3:52:46
@theriver1大毛和二毛都是一奶同胞,兩者秉性相似,撒謊的秉性也是一脈相承。
--------
胡說八道!撒謊造假與人種無關,與製度有關。全世界最肆無忌憚撒謊造假的兩個國家就是大毛和天朝,因為這兩個國家都是獨裁體製,都是媒體被政府管製,都是百姓從小接受無神論教育,所以骨子裏都把撒謊當作計謀,都認為撒謊不會受到上帝的懲罰!
相反,人家二毛比大毛誠實百倍:二毛公布的戰績(擊毀和繳獲敵重裝備),基本都與美國泄密文件吻合,基本都與戰況和戰線相一致。反觀大毛,其戰報擊毀的海馬斯比美國援烏的還多。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3:18:42
海鮮火鍋202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3:22:55
@theriver1 說了這麽多,你確定有認真仔細看那些圖片嗎?那壓根就不是雙椎體,尺寸也不對,所以那根本不是匕首導彈。
----------
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你這麽不要臉的,明明已經把BetAB-500ShP航空炸彈的的照片網址給你貼出來了,明明告訴你了那個航空炸彈胖胖的近似半圓球體的彈頭與烏軍公布的照片中匕首導彈的雙錐體彈頭完全不同,你竟然還敢舔著臉睜眼說瞎話?你到底有沒有看過我給你發的圖片鏈接?啥叫尺寸不對,人家烏軍公布的照片你有啥魔法用尺量啊?看看比例和形狀不就一目了然了嗎?這麽明顯的雙錐體都看不出來嗎?(烏軍照片上彈體前四分之一的錐度明明與後四分之三不一樣)雙錐體和半圓球體分不出來嗎?你小學畢業了嗎?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11:33:21
台灣“新頭殼”媒體,能不能建議台灣菜大小姐下令替老美驗證一下 !
櫻花樹旁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6:12:35
瞎貓逮個死耗子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5:27:13
海鮮火鍋們還在為俄軍的匕首辯護的時候,又有6枚被烏擊落。

兩岸袁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俄羅斯和它的“先進武器技術”,已經是過去了。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5:24:59
又有6枚匕首被擊落

******yahoo***/news/russia-launches-exceptional-air-attack-060527456.html
彼采荇兮 發表評論於 2023-05-16 05:22:10
1個4馬赫的 導彈,打1個 10馬赫的高超音速導彈,就打出個 子彈洞 大小的洞。果然威力驚人。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23:58:48
更正:以下是蘇聯產的BetAB-500ShP混凝土穿孔反跑道炸彈的實物照片和詳細介紹:weaponsystems. net/system/1343-BetAB-500ShP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23:57:18
海鮮火鍋2021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21:24:00
建議下次烏克蘭軍方要造假,別讓真人和假導彈站一起了。烏克蘭軍方展示的,所謂擊落的俄羅斯“匕首”高超音速導彈殘骸,甚至連X-58巡航導彈都不是,是一枚沒有火箭助推器的BetAB-500ShP反跑道炸彈。目測這個彈徑400mm左右,彈頭的錐度像航空炸彈。這壓根就不是匕首高超音速導彈,雙錐體壓根就不是這個樣子。
-----------
你是來搞笑的嗎?哪裏找來的洗地文?簡直把讀者當傻子了。以下是蘇聯產的BetAB-500ShP混凝土穿孔反跑道炸彈的實物照片和詳細介紹:weaponsystems***/system/1343-BetAB-500ShP
拜托你再睜大眼睛好好看看,其彈頭的錐度和烏克蘭打下來的匕首照片一樣嗎?前者彈頭就是圓胖的航空炸彈!後者彈頭就是尖得多得多的錐體!而且明明就是雙錐體!兩個錐體間的接縫明明清晰可見!你引用的那個作者“我在楓林中哭泣”看來人品不是一般的差,這麽明顯的差距也敢來忽悠你們!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20:41:28
嗬嗬,實話實說,共軍那點勞什子,不是抄美國的,就是偷俄國的,自創是不可能的任務。
高超音速就是偷俄國的,三個俄國科學家為了錢,把技術賣給了中共。普京大怒,弄死倆,還剩一個,不知死活。
中共和共軍,民心喪盡,唯有弄幾個導彈忽悠韭菜,給它們打雞血,以維護權貴統治。
所以,匕首被愛國者擊落,並非武器對決勝負,事關中共獨裁統治根基,茲事體大,不管是吹牛撒謊撂屁,一定要把屁民忽悠昏過去,否則,別玩廖。
重要的是,武器真實戰場表現不重要,牛皮吹得大家如同漲破肚皮的瘌蛤蟆,才是最重要的。
老廣愛吃癩蛤蟆粥,老板,再來一碗。反正脹死的瘌蛤蟆有得是。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8:28:10
根據物理學常識,導彈的末段離目標幾公裏的時候,它怎麽可能還飄忽不定、又同時高速精準奔向目標?不可能的事情。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8:23:22
共產主義就是比資本主義好,中華文化就是比西方文化好,全過程民主就是比美國民主好。來來來,五毛粉紅們就想方設法具體證明吧!來來來,現在五毛粉紅們要不顧一切證明中共國的高操音速導彈就是不一樣,就是優越,就是攔不住。
大阪書生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8:19:32
期待實戰檢驗!
iHuyou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7:45:14
美軍的軍事思維就是錯的,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愛國者攔截係統就相當於古代中國的長城,P用沒有。中國現在算是明白過來了,不再研究怎麽防禦而是研究怎麽進攻。想保護台灣,有多少愛國者都沒用,就是真能攔截中國的導彈也沒用。台灣必須擁有轟平北上廣的能力,才能遏製中國武力攻台,否則再多防禦性武器也是扯雞拔蛋。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6:59:45
看看烏克蘭公布的照片,已經是開玩笑的水平了,很明顯與匕首的外形不符,那種胖胖的形狀憑常識也知道不是高速武器。
已經有人公布了對比照片,烏克蘭“打下”的是俄國航空炸彈,帶有減速傘的,甚至連製導能力都沒有。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6:58:54
導彈打航母,應該永遠不會發生,因為打航母,隻有中國有能力,俄軍也有可能性。中美不可能發生大規模戰爭,因為雙方都知道那時互毀。既然是互毀,那還打個屁?人類不是瘋子,是有理智的,不會搞自我毀滅。所以那些鼓噪美軍會保衛台灣的人,隻是自淫而已。
fancyorange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6:58:28
那就打一枚試試看唄。給一枚給俄羅斯,看烏克蘭攔得到嗎?估計沒那膽子,嗬嗬。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6:53:01
沒有什麽是不可以攔截的,隻是成功率的問題。隻要是導彈,必然有軌跡,而軌跡通過對導彈的曆史軌跡就可算出,這是為啥以前烏克蘭沒能攔截,而現在能攔截的原因,這主要是美軍幕後做的工作。

為了不讓對方算出軌跡,導彈就需要隨機變軌,這樣就增加了攔截的難度。東風導彈,應該是偽隨機變軌,美軍想攔截不容易,但東風打航母也不容易,因為航母周圍有一個強大的多層次攔截網。
飄過的雲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6:48:35
哈哈哈哈……去看看美國的"潘興"導彈,看看中國的東風導彈是誰下的崽。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6:36: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5:50:24
高超音導彈再加變軌又怎樣?最終還不是奔目標去的。隻要重點防護部位布置好防護網,再加上超強的芯片運算能力,搶先計算出目標,防護能力必然大大提高。踢足球,腳法再花樣不也得往球門踢。除非像土共那樣,打哪算哪再劃圈,哪管什麽目標,落在自家茅廁,別人是防不住。
京城老炮1950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5:43:50
武統台灣還用得上高超音速導彈嗎?聽說過中國的攻-11隱身無人機嗎?早就列裝了。21世紀的現代化戰爭打的不是人海戰術,而是無人機機海戰術。台海一旦爆發戰爭,中國幾百萬架次各種無人機鋪天蓋地的飛過來,那可是幾百萬架無人機啊!誰能擋得住?中國軍用和民用無人機在全球市場占有率是多少?不查不知道,一查保證嚇你一跳!況且民用無人機改裝成軍用無人機有那麽難嗎?麵對強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一個小小的台灣島還能做什麽準備?等著被武統吧!一覺醒來,台北101大樓頂端早已經飄揚著鮮豔的五星紅旗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5:23:29
台灣不如烏克蘭的都是致命軍事弱點:
1.沒有戰略緩回旋之地!
2.沒有物資補充來源!
從軍事上看,台灣就是一塊死地!
一旦被圍,就隻有舉手投降的機會啦!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5:07:39
和軍盲真沒法交流!
中國的東風快遞是為了對付台灣嗎?!
遠箱火才是用來對付台灣的。
一個叫導彈,一個叫火箭炮,一個可以攔截,一個無法攔截,知道為啥嗎?軍盲!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5:02:50
相反,中國的“東風”係列則是使用滑翔體的結構,能“乘波”飛行,可多次進入大氣層,機動性遠比“匕首”的高。因此即使台灣擁有成功攔截高超音速導彈的“愛國者”防空導彈,也無法打破“東風快遞”的不敗神話。
---------------------------------------------------------------
大陸到台灣的距離是多少,還允許多次進出大氣層嗎?真愚蠢!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53:17
不用那麽多廢話,
如果烏沒有擊落過匕首,最好的辟謠辦法是俄再發幾顆匕首,擊毀烏的總統府,而且先告訴全世界,做不到的話,就很說明問題了。
如果他們說,我發匕首了,你真能攔截就攔截啊,今天晚上,目標總統府,通知CNN直播。那謠言不就不攻自破了?

可是他們啞火了。都不敢來真的,這說明什麽?說明被擊落是真的,而且烏有能力擊落它。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51:43
回複網友評論 長劍倚天 -----------

一個變軌的高速導彈,如何提前預測軌道?如何攔截?

常識問題,有討論的必要嗎?!

-----------------


當然沒必要和五毛討論。要不叫你俄爹多放幾顆導彈出來試試看?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8:00
不要把超音速導彈變軌看的太神秘。超音速導彈的目標是不變的,距離太近時變軌會失控,這就為愛國者導彈的後期攔截創造了條件。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7:38
相反,中國的“東風”係列則是使用滑翔體的結構,能“乘波”飛行,可多次進入大氣層,機動性遠比“匕首”的高。因此即使台灣擁有成功攔截高超音速導彈的“愛國者”防空導彈,也無法打破“東風快遞”的不敗神話。


再高的機動性也可以被攔截,愛國者攔截在於末段,早已經接近目標回到了大氣層內,難道再加速飛出去?當然,一開始可能比較難,但是多次發射後別人就可以掌握規律。中共最大的威脅不是具體某一個導彈的性能,而是其龐大的工業製造能力,和巨大的資源調動能力。一旦開戰,可能是上千一批的的導彈同時到達,不要說台灣那幾枚愛國者導彈,就算美軍也攔不住。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6:13
我還是那個論斷,有矛才有盾!
美國連矛都沒有,如何研究出盾來?!
若說中國已經有了盾,或者俄羅斯,倒是可信的,畢竟人家已經擁有了矛!
在路上!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6:04
瞧把長賤給急的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0:50
俄羅斯的匕首是雙椎體!
這個穿甲彈連巡航導彈都夠不上。
記住,這是帶減速傘的,自由落體減速運動的穿甲彈!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28:51
當然關鍵是在於台積電的芯片!??


瞎扯,簡單的計算就可以算出彈道,1微秒算出和10微秒沒有差別,關鍵是攔截彈的機動性能。
shakuras2000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28:38
這玩意兒本身就是
大導彈的物理 vs 小導彈的物理 + 小導彈的控製係統。
物理的進步比較慢,控製係統的進步一日千裏。
所以可以預見,這玩意兒是越來越好打,直到下一次導彈物理/設計上的大進步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18:00
俄羅斯的超高音速導彈也有幾個弱點,首先要靠戰機上起飛發射,美國的衛星早就發現了,為烏克蘭提早預警。愛國者導彈雖然慢,但是在前麵等你來;匕首雖然快,但就是因為快,改變軌道的能力,不如愛國者靈活。當然關鍵是在於台積電的芯片!愛國者能夠迎頭擊落匕首的機會隻有0.000 1秒,芯片的計算能力是關鍵!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15:00
正常的叫變軌的導彈,劣質的叫變鬼的搗蛋,李逵和李鬼,確實是常識問題,就像有人專業一輩子就是招呼臭腳的,卻要討論變軌的問題,那不是就隻能是如何變鬼的標準了嗎?
swk003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14:43
中距高超音速導彈用於區域拒止,如果美國航母敢於接近中國沿海500公裏,說明愛國者導彈真能攔截。如果還是不敢接近,說明......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12:00
長劍:事實上就是被攔截下來,事實勝於雄辯,有討論的必要嗎?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11:00
中國人慌了。習胖尿了。哈哈哈哈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09:09
一個變軌的高速導彈,如何提前預測軌道?如何攔截?
常識問題,有討論的必要嗎?!
七戒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09:02
普京隻一次掉了幾滴眼淚,到是習近平嚎啕得如喪考妣!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03:00
中國有句成語叫守株待兔,飛奔的兔子一頭撞死在不動的樹上。高超音速導彈就是飛奔的兔子,一頭撞在低速的愛國者導彈上,自取滅亡。這不是比兩者的速度,關鍵是預測導彈軌跡,等目標撞上來。計算能力最重要。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01:54
有道理。
++++++++++++++++++++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3:52:54
事實就是,匕首被攔截後,中國武統台灣的調子馬上放低。
開始罵武統派是無腦。
這很說明問題。
說一說2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01:19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3:52:54事實就是,匕首被攔截後,中國武統台灣的調子馬上放低。
開始罵武統派是無腦。

這很說明問題。

Agree 100%! Elementary schooler don't understand much, but missile interception is a big deal even 100Kg can't ignore.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01:00
國內段子手在演出時就說了:我領養了兩條野狗,因為他們和別的狗看著不同,一條作風優良,另一條能打勝仗,就被封了,這玻璃心的程度,就像這裏匕首被擊落以後,五毛們的心一樣,碎了一地也要用嘴全舔起來,無心之人,玻璃心都長在嘴裏的怪物,已經不會說正常人話了。
pellegrino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3:58:21
newtalk還在炒冷飯?

已經證明不是匕首導彈了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3:52:54
事實就是,匕首被攔截後,中國武統台灣的調子馬上放低。
開始罵武統派是無腦。

這很說明問題。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3:46:44
更何況,這個牛是死雞自己吹的,到底是否真的打下來俄國的導彈?嗬嗬,信不信由你啦。死雞隻是拿出了一張空中爆炸的照片,而爆炸可以是任何東西,而且現代PS技術有那麽難嗎?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2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