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俄亥俄級”潛艇威懾力有多強?一艘就能摧毀朝鮮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19:18:00
小金的核武器主要是為了自保,因為朝鮮有了核,美國就不敢動她,至於美國派核潛艇到朝鮮,其實就是玩玩虛的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12:12:02
這下中共國頭痛了,大殺器擺在眼皮底下。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11:22:45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最好讓老美趕快試試 !
彼采荇兮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11:15:07
朝鮮麵積是台灣的3倍, 能 摧毀朝鮮,應該能摧毀台灣3遍吧? 也不知道人家會對有核主權國家幹啥。 但是要是想當 “督戰隊” 的話 綽綽有餘。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10:31:00
沒問題,現在美國的製裁和科技封鎖,正在有序脫鉤,既能增強自己的國家安全性和技術先進性,又能消弱中共的技術成長性和國家穩定性。堡壘多是從內部攻破的,隻要持續保持強大的壓力不動搖,不減弱。何況美國現在手裏最小號兒的也是一把牛刀,殺隻雞富富有餘,先不提這隻雞沒了以前占的便宜能不能吹成隻牛,就算吹成了,牛刀就是用來殺牛的,也不會鈍了殺不動。現在最好,保持現在的壓力強度,不主動揮刀,等著看中共自己自曝也好,吹成牛也罷,都是可以控製的結局。當初前蘇聯就是外強中幹的自己把自己吹爆了,沒有真正的實力和自己的科技創新能力的土壤,隻會有自曝或者吹大發了讓一刀砍爆兩種結局,而不存在吹的變成事實那一天。
青春期叛逆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10:17:56
對流氓國家威嚇不起作用。如不出手,最後都隻能看其成長,明裏暗裏的。
cyte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8:26:51
隻要美軍士兵不踏上北韓的陸地,做什麽都自嗨!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7:25:24
美國不敢用,隻會用在自己的狗比如日本身上,而且炸的是平民
ayan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5:50:58
“如果金正恩想發動出人意料的攻擊,那我們就給了他最好的目標”。

嗬嗬,就怕他不動手,正愁沒機會滅他。這種shithole自己關門餓得全國隻有3個胖子,就是個笑話。
城春草木深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4:21:12
核武器用來嚇唬人的?說瞎話呢,日本被扔沒看到?本人也預言三戰一定會發生在21世紀,2050前極有可能發生。
hbyz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3:12:57
所以是美國威脅論才對嘛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0:47:00
三叉戟導彈隻能帶4個核彈頭不知在哪看來的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8 00:29:33
聲嘶力竭123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3:00:50

怎麽從2022到2021了?說你傻逼就是傻逼!給你一艘軍艦你會開嗎?一支海軍需要的不僅僅是裝備。你還得會用啊!你下餃子有用嗎?你的艦長也能下餃子嗎?海軍是傳承,沒打過仗的艦長就是個屁明白嗎?說穿了,今天就是把美軍的航母送給解放軍用,一樣沒可能贏!何況你看看什麽遼寧艦山東艦一天到晚趴在船塢裏維修,開出來艦上也沒幾架飛機。上次更是被美國人一個穿插就插到遼寧號編隊裏了,就好像插你屁眼一樣。你還好意思在這裏放屁。

==================

為啥艦長不能下餃子?中國海軍5年就能把華為的女秘書培養成主力艦艦長
笨傻癡呆戇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3:41:07
小金,二愣沒這麽笨!貪權貪色貪錢日子不過,自毀啊!安啦,100年都不會動手!!!哈哈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1:25:08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1:23:36
朝鮮打南韓根本不用核武器。
知道朝鮮有多少門遠箱火嗎?
1000 門,一字排開對著南韓的!
朝鮮搞核彈,就是專門對付美國的,和南韓根本無關。
南韓不知道,當然知道。
美國找的一個由頭而已。

======

朝鮮另外一個核彈目標就是中國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1:23:36
朝鮮打南韓根本不用核武器。
知道朝鮮有多少門遠箱火嗎?
1000 門,一字排開對著南韓的!
朝鮮搞核彈,就是專門對付美國的,和南韓根本無關。
南韓不知道,當然知道。
美國找的一個由頭而已。
紐西蘭的冬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1:07:45
如果題目換成,
評論: 做“商級”潛艇威懾力有多強?一艘就能摧毀夏威夷

會是什麽結果?

舔狗群起咬之,戰狼是也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1:04:56
如果北韓用核武器攻擊南韓,美國將代表南韓報複核平了北韓是一個很瘋狂的方案,因為雙方都是朝鮮人而且國土不大,南韓的一半人口在首爾,北韓隻要幾顆核彈就可以核平南韓,如果美國不用核武器代表南韓報複,朝鮮這個國家至少還有一半國土和人民可以生存下來,如果美國代表南韓把北韓抹了,這個星球上就沒有朝鮮國土和朝鮮人民了,一家兩兄弟打架,最後外人幫助把他們滅族了,夠瘋狂,當然,這個城裏的有些華人也夠瘋狂,談論核毀滅中國好像是談論他人的事,一點心疼的感覺都沒有。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0:34:56
這就是朝鮮發展核武器的原因。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0:29:00
我覺得,他自己選擇的網名兒就代表了他的思維模式。有星辰大海理想的追求,一定會有自己過人的思維邏輯才能實現。我什麽時候都說實話,我非常尊重他的水平,和他對科學技術的表達和政治觀點。很多時候,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強項和自己喜歡並側重了解的東西。除了長劍和八戒這樣兒的,那才是大家公認的三無產品,你覺得呢?這裏有無數優秀,有知識和基本素養的網友兒,Deepspace_01就是其中之一,我從他的帖子裏學到了很多我不懂的軍事知識,我很喜歡也尊重。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0:12:22
嚇唬朝鮮?不用中國,俄羅斯可以幫忙。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0:10:25
那就發一枚試試唄!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20:05:15
這不是針對北韓的,而是針對中國的,這是沒有人會懷疑的。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56:00
斬首確實是對付獨裁最有力的選擇。美國要是下決心,肯定第一選擇就是斬首三胖。但是美國國內的三權分立兩黨製衡方式,如果沒有戰爭的前提,估計不會違反規則斬首其它國家領導人(軍方和恐怖分子除外),能為之而不為,也算文明規則約束下的好事,除非這些獨裁的自己活膩味了,非要發瘋拉大家一起下水。三胖現在,沒這個跡象。二胖就更別提了,看他自己那個的德行,能拋下自己的龍椅嗎?以前西蜀有諸葛亮非要扛著“光複漢室”的旗號打仗,最後不是自己55就死在五丈原,也沒完成“夙願”,自己也早亡了。這就叫強扭的瓜不甜,強努的結果不如意。現在世界和平是主流,練嘴不動屁股的,一定是貪生怕死之人,好死不如賴活著之輩,震住就好。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40:00
offload三叉戟的四艘俄亥俄每一艘可以攜帶154枚戰斧巡航導彈,這標準,誰能比?人家根本不稀得跟你玩兒核彈,就是當你想用煤氣罐威脅別人的時候告訴你,那會讓你死的更快,普京不就聽懂了?金三傻嗎?這就是震懾,連中共一起震懾,薩德也在韓國,為什麽中共那麽難受呢?北朝鮮就是癬疥,毒瘤是中共和鵝毛,全世界都清楚的。你自己要不動,沒人理你。你自己要想妄動,看看鵝毛現在的下場。這都是防禦型部署,為什麽別人要防備你,你那麽不爽呢?是心裏有鬼,還是別的?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38:00
嚇住金家足矣,繼續保持統治比什麽都重要。
山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34:17
朝鮮敢入侵韓國,美國可以把朝鮮滅了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22:46
韓國嚇昏了,朝鮮嚇大了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16:26
“ 如果美國真的想要侵略他國,為什麽不就近侵略地大物博,人口稀少而又發達的近鄰加拿大,以及人口眾多但物產豐富的近鄰墨西哥?這對美國來說就是小菜一碟的事”,您老人家說的還真是普世老大做的。聽說過1812年普世老大侵略加拿大的戰爭嗎?隻是被英國人打回來,還把白宮燒掉了。至於墨西哥,55%的土地被普世老大通過侵略戰爭搶走了。而且普世老大250多年的曆史中,沒打仗的時間僅僅十幾年。所以說侵略戰爭是普世們的本性。本城的普世有幾個不支持大漂亮國以wmd謊言侵略伊拉克,以禁飛區謊言侵略利比亞,以白頭盔擺拍轟炸敘利亞,以種族滅絕謊言侵略南聯盟,造成被侵略國家的人民幾十萬人死亡,上千萬難民。這不是他們本性的寫照嗎?

=============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04:28:38
這不是範傻嗎?你支持一個具有潛在威脅的鄰國,讓它變壯,不就是在養虎為患嗎?朝鮮和俄羅斯這兩個擁有大量核武的專製鄰國不單隻對世界各國的和平是一種危險和威脅,對中國自己也是埋在身邊的兩個定時炸彈的隱患。
中國隻有跟美國聯手瓦解和消除這兩個隱患才能安然度日。
中國政府和軍方,特別是一些頭腦有問題的專家,也不知道是那根筋歪了,怎麽就想不明白,如果美國真的想要侵略他國,為什麽不就近侵略地大物博,人口稀少而又發達的近鄰加拿大,以及人口眾多但物產豐富的近鄰墨西哥?這對美國來說就是小菜一碟的事,又何必舍近求遠呢
maina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14:00
問題在於,美國被摧毀了重新建起來的還是美國,但中國被摧毀了重新建起來的一半是俄羅斯一半是印度。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11:45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6:20:44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4:24:14
“我們說的是實話”,真的嗎?您“ 警告中國電信設備有問題”至今是零事實,不是嗎?
================================================================
敵對國的通信設備能用嗎?常識,還零事實,五毛太無知

============
原來您承認這是零事實,隻是出於極其卑劣的陰暗思想,然後編出了“有問題”的謊言。是的,俺一再強調喝多普世不撒謊就不開口,謝謝您承認這一事實。俺就不止一次聽過破皮襖在cnbc上煞有介事地自稱有華為有後門,竊聽的證據。當主持人要求他提供具體事證時,他就顧左右而言他了。開始得不得地講什麽話不能這麽說,因為中國是共產黨。換句話來說,就是零事實。隻有speculation。您倒是說隻有speculation啊,偏偏說得好像有全麵事實一樣。這樣欺騙全美的老百姓,然後掀起民族主義的歇斯底裏。這與科索沃的種族滅絕,伊拉克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何其相似乃爾。而普世老大的普羅大眾就會在這樣零事實的煽動下群情激憤,支持用謊言發動的地地道道的侵略戰爭,在他國燒殺搶掠。然後普世們大言不慚地說我們普世,我們民眾都想上世紀三十年代的德國人和日本人一樣支持我們發動的侵略戰爭。period!典型的普世。
退齋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05:59
還是沒有包子的扁擔厲害!
napoleon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9:01:17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04-24 13:31:13
=====================================================
美國有超音速導彈啊。早就有。1960 年代就有高超音速飛機。是造載人的高超音速飛機容易,還是造無人的高超音速導彈容易?邏輯啊。無毛沒邏輯。美國近年... 查看完整評論
__
你好像什麽都懂,右懂輻射,又懂高超音速,結果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你知道super sonic和hypersonic的區別嗎。你所說的高超音速飛機其實是supersonic jet,現在最快的飛機不超過3馬赫,hyper sonic導彈最低要達到5馬赫,公開資料上說俄國最近發射的超高音速導彈速度可能達到了10馬赫,公開的資料上美國還沒有這類高超音速導彈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51:28
,美國的真正目的是震懾中共
京城老炮1950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47:42
俄羅斯“波塞冬”核動力無人潛航器,稱它可以超大深度運行無限距離,可以超過潛艇、先進魚雷和所有類型高速艦船幾倍的速度航行洲際距離,被稱為潛伏在深海的死神——波塞冬核動力無人潛航器。波塞冬無人潛航器長24米,直徑1.5米,呈魚雷狀,體積僅為現代核動力潛艇的1/100,巡航距離超過10000公裏,最高時速超過107節(約合192千米/小時),下潛深度為1000米。其上裝備的小型核動力發動機外形尺寸較俄核潛艇的傳統核反應堆小99%,但其功率卻是核潛艇核反應堆的200倍,能讓波塞冬無人潛航器的航程超過10000公裏,具備了洲際打擊能力。波塞冬無人潛航器重量幾十噸,有效載荷可達2噸,可以攜帶核彈頭以及常規彈藥。在攜帶核彈頭時,其當量超過了200萬噸,可以對敵方的沿海港口城市發動隱蔽核打擊。如果采用深海引爆方式,爆炸產生的巨大能量足以掀起巨大的海嘯,摧毀敵方的沿海城市。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23:48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5:49:47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5:13:37 還能推斷出“ 美國的超高音速導彈馬上就要部署到日本了”,
=======================================================
這不是推斷。日本要求美國部署戰斧和高超音速導彈是媒體報道的。自己學習去吧。不讀書不看報,無知呢,就知道瞎噴。五毛太低檔。

=========
您總是常讀書,常看報,就是總是零事實,這咋整的?到底哪個型號的高超聲速導彈要被部署到日本啊?您這位又讀書,有看報的高級人士到事實給個reference啊?!?!無知的人是信口開河,又總不能用事實和reference來證明自己的胡說八道的人吧?常識是:誰主張,誰舉證!!!!您這個高檔的普世,不會連這都不知道吧?否則也太“有知”了吧?您總用零事實來信口開河,一到舉證,reference,就立變縮頭烏龜。借口竟然是別人不讀書,不看報。您倒是讀了,看了,仍然零reference。這書您真讀了,報真看了嗎??您自己信嗎?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22:00
哥倫比亞級正在逐步替代俄亥俄級成為美國新一代主力核潛艇。美國因為現在全體是核動力潛艇,俄亥俄級的戰鬥力依然足以保護韓國不受核訛詐流氓的威脅,(它和F16是同齡人)。俄亥俄級可以同時攜帶24枚三叉戟彈道導彈。由海王波塞冬的武器命名的彈道導彈威力很大,全發海基潛射,確實能平了北朝鮮。美國就是因為有18艘俄亥俄級覺得太多了,所以還offload了四艘,不帶彈。我個人認為用一艘裏有24枚可以攜帶核彈頭的三叉戟對付北朝鮮,真是殺雞用了牛刀。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19:53
您跟這老兄要數據,那是緣木求魚。他從來都是對自己一無所知的事信口胡編,然後就是零事實,no reference。知道這很丟臉,就自稱自己高級一,因為自己高級,就不需要事實了。比如美國部署的高超聲速武器,比如說八國聯軍時說現在普世們不會像180年前。
======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12:28 請你幫我掃掃盲,我一直不清楚你說的高超音速導彈的載具是什麽東東,難道不是它的發射平台嗎?請教一下是什麽型號和性能? 那美國現在有裝備高超音速武器嗎?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04-24 13:31:13
=====================================================
美國有超音速導彈啊。早就有。1960 年代就有高超音速飛機。是造載人的高超音速飛機容易,還是造無人的高超音速導彈容易?邏輯啊。無毛沒邏輯。美國近年... 查看完整評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15:57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27:49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7:34:25 01,拿出數據說話!我可是根據最新數據,報告給大家的。
你的數據呢?

========

您跟這老兄要數據,那是緣木求魚。他從來都是對自己一無所知的事信口胡編,然後就是零事實,no reference。知道這很丟臉,就自稱自己高級一,因為自己高級,就不需要事實了。比如美國部署的高超聲速武器,比如說八國聯軍時說現在普世們不會像180年前。
lz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14:41
這文章的意思是勸朝鮮盡快的發展核彈與導彈技術嗎?
東北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8:11:26
可以保證摧毀朝鮮,但是怎麽保證在摧毀之前朝鮮不發射核彈到韓國和美國?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56:00
聯邦快遞,雖遠必誅!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47:56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41:32
美國並不具備能夠瞬間摧毀所有有核國家所有核武器的能力
----------
大多數有核國家會和美國一起瞬間攻擊你們俄中朝爺仨。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41:32
美國並不具備能夠瞬間摧毀所有有核國家所有核武器的能力,隻要有核國家仍然有第二次打擊報複的能力,那麽美國會和所有的國家一樣消失,因為現代的核武器已經不是小男孩時代的啦,一顆俄國的沙皇炸彈就足以毀滅半個美國啦。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37:52
核武器就是用來嚇唬人的,是不能使用的。全世界都相信美國具有毀滅全世界的能力,可這又怎麽樣?核武器一旦開始使用,那麽全世界的有核國家就會一股腦的把自己的核武器全部丟向敵人,全世界將不再有人類存在,包括美國也同時從地球上消失。這樣的毀滅全人類的戰爭目的是什麽?

試圖說自己的核武器比別人多所以就有優勢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全世界現在所有的核武器足夠毀滅地球十次,毀滅十次和毀滅一次有差別嗎?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33:40
應該主要是威懾中共或俄羅斯,朝鮮根本不在話下。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32:34
小編基本上就是瞎掰,公開了威懾會減弱?朝鮮就是知道了又能怎樣!再說,啥時在、在哪你能知道?
etctige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28:00
忘中國扔,一個省扔兩枚核彈,中國也差不多被滅了……
seewhatisee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27:56
美國都不願意和朝鮮說一個字。沒必要,可川普就愛做這事,沒必要太在意朝鮮。很容易就被摧毀的國家。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3-04-27 17:24:50
該級潛艦在內的戰略武器與酬載,事實上原本就不被設想會投入實戰 - True, symbolic only.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