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胡錫進:美國精英對“中國在中東逆襲”流露驚慌和憤怒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金樽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23:10:11
都退休了就別這麽賣力啦,再賣也賣不成王公公。
忍不住要評論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9:08:49
胡錫進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8:33:32
胡錫進胡說八道。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7:45:21
沙特王子該玩完了
rain77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7:33:17
胡公公趕緊把自己的天朝誇一下,其實加拿大主流媒體根本不報道這麽個小事兒,沙特/伊朗愛玩啥玩啥,打起來加拿大不會鳥,脫光衣服滾一起也不會鳥。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5:41:43
胡錫進的話基本上三天以後就打臉,這種人在中共體製裏早就練得沒臉沒皮。所以大家當個笑話看一下就完了。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3:43:00
伊朗沙特和解是否真的,就看也門胡塞是否消停。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3:10:00
羨慕嫉妒恨,看看老朽拜登團隊的人馬刀槍,他們能幹啥?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2:48:04
在牆國裏,指示都是正確的,鬥爭都是勝利的。

喊了毛主席萬歲,毛主席照樣死了。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0:33:49
中國外交上的重大勝利,意義重大的原因是中國的國際外交環境持續惡化背景下取得的
中國最近在俄烏戰爭中拋出12條在全球遇冷是外交出擊的失敗,所以拋出後中國隨即淡化相關報道
這次斡旋沙伊接觸是一個成功案例,但誇大其現實價值還為之過早
扣除影響力已經褪色的伊拉克外,中東幾大玩家,沙特,伊朗,以色列,關係異常複雜
任何幻想通過一紙協議來化解千年恩怨的想法都是幼稚的,也是不切合實際的
就像美國撤離阿富汗後王毅高調和塔利班互動一樣,問題很快就複雜化,中國現在也自動淡化兩者關係
中東政治遊戲是個連續劇,中國這個角色以前沒有引起美國注意
現在中國加入,美國會更加專注,劇本怎麽走慢慢看吧,沒個幾年看不到誰的劇本能最終勝出
中國過去這些年在東南亞努力經營有了一些收獲
最近美國外交重新發力,日本,韓國,菲律賓,印度等等,這些中國一度認為已經被改變的又回去了
牆頭的一朵梨花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0:26:32
這叼盤真把土共國當成一根蔥了。
何西2017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0:03:00
這個事的確給了美國和世界一個好例證,就是沒了美國主導,世界照樣可以轉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10:00:00
老胡就會胡說八道。沙特伊朗在北京握手複交,毫無疑問是我們美國和整個西方的重大外交勝利,我們隻有理由高興歡呼,為什麽要驚慌和憤怒?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9:59:07
一張白紙都害怕的國度,製造恐慌的隻有偉光正的黨。
京城老炮1950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9:48:07
老胡說的沒錯,這事兒中國幹的漂亮!玩兒了一個釜底抽薪!直接要了老美的命!不過這事兒確實沒完,明的玩兒不過你,那就玩兒陰的。類似炸毀北溪管道之事相繼會在伊朗和沙特發生,可能是核電站或油庫之類的重大民用設施。等著瞧吧,中美在中東博弈的這部電視連續劇會越演越烈!
rainman_123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9:34:32
美國驚慌憤怒?國人真會自嗨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50:07
您有華為的revenue和profit?據俺所知,在前幾年有所下滑,去年是增長的。revenue一直在上千億美刀之上。一直是有利潤。咋就是賠本賺吆喝了?您給個華為虧本的reference?量您又會回避吧?讓您們提供事實難於上青天。不是嗎?

您沒有能夠指出哪怕一句俺說的是不正確的,就立刻跳到結論“太無知”。普世的邏輯真讓人佩服。眾所周知華為有最多的5G專利。,不是任何其他公司。至於您指責華為搞監聽,您能否給出事實?俺很確定監聽默克爾電話的,和丹麥情報局合作監聽整個歐洲的絕對不是華為。不過同意您的意見,這樣的監聽真的很無恥!!!!see 我們又有共同點了不是?btw,讓您們能用事實發言真的很難?都是零事實的指控。也是奇了怪了?信了那啥的都這樣!

========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24:07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3:51
華為的5G仍然絕對執世界之牛耳。由世界最多的5G係統和基站
========================================================
華為到處賠本賺吆喝的是低頻5G.就是普通通信。想在世界推廣的目的就搞監聽。高科技依賴的高頻5G華為不咋地。你就是科盲。別說科學了,太無知,還是討論政治吧。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49:38
光腚皇的外交無外下麵幾點:

1 撒錢,本國利益不重要,執政者臉麵最重要。
2 麵子,為了執政者麵子什麽都做,包括狼嚎,包括嘴炮。
3 政治正確,為了統治者利益,什麽都可以結交,什麽都可以出賣。在執政者眼裏,國家算什麽?,領土算什麽?侵略者算什麽?正義算什麽?恐怖份子算什麽?
4 賣國,共產黨時代是出賣中國領土最多的時代。
5 打著中華旗號。馬列,共產既不是中,也不是華。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35:35
@ Deepspace_01 由於發帖限製,回答放到這裏。
非井蛙,非白癡,您還是沒有能夠俺回答要求的“ 提供一把您說的東東的的型號和生產部署狀況”以及reference。不過是重複您的argue,卻不肯回答以上一個可以讓您的觀點一目了然的要求。其實彼此都知道您做不到(as both of us expected)。您說60年代的測試有意義嗎?您能舉出現在已經生產部署的美國超高音速導彈的型號,以及reference,一切不都迎刃而解了嗎?日本的要求美國有木有做到,您給個reference不就結了?咋要求俺不要告訴您啥子這那的?這是啥邏輯?您說的東東,美國做沒做到您應自己負責back up。是不是這麽個理?

再有您把文中引用國防情報局的官員和首席科學家得出的結論“ 美國軍方一直在研發一係列高超音速武器,所有這些武器仍在測試或開發中”是白癡和井蛙的結論也很有趣,您真的很自信。無視這些人的專業。雖然文中說了“所有”,您還要硬辯啥子沒有和美國比。文中明確說人家已經開發和部署,美國還在研發。這麽淺顯的中文您真的理解不了?真是服了,難怪信了普世。是這層次的人都信了普世!還是信了普世就變成這層次的非白癡,非井蛙了?有意思!二者必居其一吧?不是嗎?

==============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06:07 日本要求美國部署超音速導彈是事實。不要告訴我美國還沒有。你們五毛無知且弱智。去查查美國上世紀六十年代6倍音速的載人飛機把。去美國國家空軍博物館的網頁看看。再問一句,載人的飛機的技術難還是無人的導彈難?對你這種弱智的人說也沒用,就一個白癡。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28:48
過度貪婪的後遺症
pandali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28:04

窮鬼和窮鬼混,流氓和流氓混,垃圾和垃圾組成聯盟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20:10
再給多一點資訊:
巴西允許伊朗軍艦停靠!美國反應激烈,要采取反製!
阿根廷正在決定購買中國梟龍還是美國F16?
中國說如果阿根廷購買梟龍,將在阿根廷設生產線,巴西也表示購買梟龍。
美國反應,要阻止巴西購買梟龍,因為巴西是美國盟國。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11:11
去看看牆國視頻裏在美國的熊貓,就知道胡錫進和牆國奴才是如何胡說八道了。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03:17
以前都笑話胡,但是自從共和黨把環球時報報道作為證據加入國會聽證會正式檔案後,還真不能小看了。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8:03:04
美國的偉大在於可以讓胡錫進及其他牆國奴才在文學城胡說八道。

山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52:00
胡叼盤說什麽值得在意麽?怎麽文學城老是登他的東西?
LengBuZhu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50:46
中國能將沙特伊朗握手,對世界和平作出了貢獻。
中國也可能在將能拉攏的獨裁國家聚在一起抱團。中國應該是了領導角色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42:02
日本和韓國這事,還沒完了。
韓國執政黨在國會是少數黨,有得折騰呢。
慢慢看!
LAOK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9:00
不要忘了,台灣才是世界棋手!蔡英文蘇貞昌可以操縱美國,歐盟於掌指間,比如讓立陶宛開辦事處他就得開!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8:55
日本和韓國恢複關係,全世界文明國家都看在眼裏!

胡錫進怎麽啞巴了?
johnifanx98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7:00
集成電路,電動車,人工智能,中國在後麵苦苦追趕。 但是這次清潔能源決定不追了,徹底豁出去了。 可是萬一這次發現又錯了呢?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6:55
胡錫進堵著世界各國的嘴,在牆國裏麵胡說八道。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3:43
歐洲各國也會看在眼裏的!
如果中國再把烏克蘭危機解決了,世界格局就會重新洗牌!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2:00
中國又贏了 哈哈哈哈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30:18
獨裁專製中共國,與伊朗和沙特之類專製國家,容易苟合在一起。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26:27
這次中方斡旋也用了一周時間呢。
周一把兩方都請到北京,周五雙方握手言和!
現在看,中國到哪裏,哪裏有和平!
美國到哪裏,哪裏有戰爭!
世界人民,心裏有數!
pickymonster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25:00
????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22:56
沙特和伊朗和平解決,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沒想到中國出手這麽快!
祝賀,世界和平,繼續發展,不遠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9:25
美國人和恐怖份子打仗,和共產黨打仗好像從來沒贏過。從朝鮮戰爭到越南戰爭,從伊拉克到阿富汗,好象都是灰頭土臉,可是那又咋樣?最後笑的是誰?當年的所謂勝利者又在哪裏?當年夾著尾巴逃跑的美國仍然是世界最強,美元仍然是世界貨幣,羨慕嗎?看看蘇聯,看看朝鮮,可以想象將來的共產黨會是啥樣!

美國的強項是經濟,資本主義講究契約精神,而打仗卻無所不用其極。尤其是恐怖份子和共產黨這些無底線的組織。這不是一個層麵上的東西。塔利班為了戰爭大量生產毒品,輸送到世界各地,而美國人卻傻呼呼的花了八十億美元幫助阿富汗擺脫毒品,結果阿富汗仍然選擇了毒販子。美國人在朝鮮長津湖撤退時,還帶上數十萬朝鮮老百姓。而中共卻連自己的軍隊都凍成冰雕。據說後來的一個朝鮮總統就是這群逃難的朝鮮老百姓中的一員。美國用經濟武器打仗,不敗才怪。

別拿中國做例子。如果不是鄧小平在中國搞了資本主義,你以為中共能存活到今天?如果不是中國搞改革開放,你以為中國能躲過共產世界崩潰?

可惜,一個垃圾又複辟了,恢複了毛時代作死模式,並以毒販子塔利班為友。這樣的中國能有前途嗎?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6:53
事發突然,西方媒體有點蒙,居然反應不大。估計這個周末要做功課,下周會有行動。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6:12
當年美國人都讓冰雕嚇的屁滾尿流。和後來的恐怖份子的自殺炸彈一樣,不但美國人恐懼,全世界都害怕呀!

現在關鍵是誰來做冰雕的樣本?當年可是解放軍的鋼鐵之師,解放台灣的第一梯隊,中國最能打的部隊。那效果大家看到了,奇跡啊!那麽今天用誰?用黨中央,用偉大領袖嗎?那可是個貪汙的團夥,凍成冰雕會大快人心嘀,哪有恐嚇作用啊?用小粉紅嗎,可他們隻要別人獻身啊!估計挨凍時哭哭泣泣的樣子太招人憐,不恐怖啊!那麽戰狼怎麽樣?既然能吼,那當然就能凍,總不能隻有口頭為統一做貢獻吧?凍成呲牙咧嘴樣子一定很恐怖,就他了!
truth_hurts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6:04
中共搞的那個俄烏和平建議十二條,好像沒有人理,如同放了個屁。
barryv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6:00
當年也是為烏克蘭背書,出了事拍屁股走人。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4:11
前幾天看到塔利班支持疆獨,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那樣,中共獨裁者自豪什麽?
天台坐客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3:00
話不要說得太滿太快,好戲還在後麵,中共一無信用二無實力,憑灑幣能走多遠?;)
llarry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10:00
中東這灘爛屎,誰碰誰倒黴!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06:42
新疆去極端化,中東撮合極端化?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7:05:16
米國在中東攪屎70年,戰亂不斷,死傷無數。現在中東要和平了,米帝要無利可圖,不驚慌和憤怒才怪呢。
hifriendshf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6:53:00
who cares?
loner2003 發表評論於 2023-03-11 06:53:00
胡說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