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未來30年是中國千年來最好的30年?評論翻車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wanghbhb 發表評論於 2022-01-15 06:45:02
這真是大器晚成。要是他三十年前說這話就真牛逼了。可惜那時他還穿開襠褲玩泥巴。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19:42:32
中國體製是人才逆淘汰。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14:23:11
真的把習豬頭當成維尼熊了。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12:18:06
那點小聰明全用在溜須拍馬上了。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12:11:04
車禍一個接一個
以前都是高級黑
現在全是低級紅
低級紅也會封號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11:47:00
這個姚姓毛蟲蟲井底之蛙、夜郎自大、不知羞恥!
新手一位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10:08:17
相由心生,真TMD好。
lthy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9:56:42
過去10年經濟增長率從百分之十幾下落到現在的百分之幾,企業大量倒閉外遷,員工大量失業,連鐵飯碗公務員都減薪,已經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B大教授還在做白日夢,很可能夢醒時分,自己也下崗了。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9:20:02

大榮確:

金國不是外國那嶽飛就不是愛國將領, 秦燴也不是賣國賊了。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8:55:00
姚, 一社會科學專家談科技決定論 一未來發展研究者談北宋曆史…… 膽大心大結論大 就是啥啥都搞搞 就沒一個搞明白過 …
BigAppleBoy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8:49:35
中共這40年的經濟成就最大原因是西方的主觀意願。1980年之前全球經濟體係裏沒有中共,西方不也活得好好的。現在西方開始擦亮眼看清中共了,中共以為沒有西方它還能和前40年一樣發展,做夢呢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8:44:40
“因為中國又重新回到世界技術的前沿上了,我相信技術決定一切。”

——這位學者說的沒錯。其實,在決定下一個世代,或者說在下一個世代裏能賺大錢的技術,比如:5G通訊,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量子通訊技術,碳基半導體技術,綠色能源,電動汽車等等這些領域,中國都走在了世界前麵,至少說都不落後。中國落後的是現代技術,而不是未來技術。而現代技術能賺的錢,也基本賺到頭了,未來要靠未來的技術。所以,美西方雖然還占據著現代技術的優勢,但10年後基本沒啥大用了(包括基於矽基的半導體芯片技術)。
Goldwang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8:35:33
窯癢
MonkeyWork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8:30:20
“未來30年是中國千年來最好的30年” -- 明明是想提高人民生活的幸福感,結果評論區不領情

還得加強思想工作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8:29:07

這廝知道豪邁語言是不會被追究的。

雅戈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7:53:00
此人口眼歪斜,心術不正
heshi118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7:49:00
清北社科人文曆史類專家下鄉鍛練 誰曾經吹的牛越大的下鄉時間越長 還996……
三思2016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7:32:27
北大出了毛澤東,清華出了習近平。這兩人給中國人帶來了無盡的苦難。
hombr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7:19:41
未來30年還沒來他怎麽知道?說過去30年還差不多,因為事實擺在那裏。這人馬屁精。
localappleseed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7:18:34
如果變為民主國家,為什麽不能是千年來最好的30年?
心囚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59:08
彭麻麻會被抓到阿拉斯加洗衣服嗎?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57:00
弱弱的問一下:環顧四周哪幾國不是其曆史最好的時期呢?!沒有西方國家的發明創造和全球化帶來的便利,天朝的生活方式和北宋有多大區別?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36:19
過去的30年是中國千年來最好的時候。這是鄧小平的功勞。習胖是中國國運到頭的 terminator.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34:48
未來30年是不是中國千年來最差的時候不敢斷言,但是肯定比過去的30年差遠了。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31:27
拿北宋來比喻現在的中共國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誰都知道北宋的滅亡是因為徽、欽二帝的昏庸腐敗、錯誤的外交策略造成,這些亡國的因素現在的中共國都具備,而且都被百倍千倍的發揚光大了

這個叫獸是在影射徽、欽二帝坐井觀天的靖康恥還會重演嗎?
gdx2015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17:49
所以最近影視劇裏一般隻提清華,不提北大了!人民心裏有杆秤!
Jane49Jan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6:16:03
習包子愛聽
InNorthTexas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5:39:57
忠臣冒死進諫。
zls88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5:33:00
請大家理解一下,國內現在不吹牛逼很難活下去。真實情況是,自從2016年以後的每一年都是最好的一年。。
Erdoalja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5:27:00
仁宗晚年,“勢官富姓占田無限,兼並冒偽習以為俗,重禁莫能止焉”[參 4],最後“富者有彌望之田,貧者無卓錐之地。”[參 5]國家財政出現危機,“當仁宗四十二年,號稱本朝至平極盛之世,而財用始大乏。”[參 6]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5:26:51
共產黨就是無恥,明明在共產黨統治下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人類大悲劇,道德大沉淪,國家競爭力甚至連前滿清的附屬國都不如,居然還好意思是千年來最好的30年。無恥,實在是太無恥了!
Floden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5:08:36
好不好?比什麽?要比人民的生活水平。 也就是比人均GDP,不知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那天能通過中等收入陷阱。
wx3000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4:58:22
什麽北大的?找不到找北了吧?
Follow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4:58:00
中國隻要不打仗,高層不拿老百姓折騰,就會國泰民安。 國家慢慢穩步發展,好過瞎折騰。
Yusuk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4:38:16
客觀地講,從三四年前(一八,一九年初)算起,過去的三十年應該是中國曆史上,不僅千年以來,就是上下五千年中最好的三十年了。至少總體上沒有戰爭,饑荒,溫疫(sars除外,再往前推兩年不算新冠)也沒有大的政治動蕩,大體上是國泰民安,國家總體實力極快提升,國際環境也過得去。

希望之後,中國能夠on the right side of human history. 真正成為人類文明發展的………至少不要作為反麵……
damocles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3:45:48
嗬嗬

我已給姚大人想好開脫了,筆誤筆誤,應為 "未來30年是世界千年來最好的30年" 哈哈哈哈。
Can_Kan_Wxc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3:44:00
我覺得姚教授講的有道理,很有可能實現。大家拭目以待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2:51:12
北大,五四精神?北大複旦武大,政治敏感度太高,就要靠姚洋這樣的鑽家來鎮住。
zuschauer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2:44:25
“回到北宋”?太好了!兩個皇帝和後妃百官被外國抓走。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1:39:33
偉大領袖習近平主席教導我們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前提是拿開遮在上麵的那雙黑手。
Parkbrooke 發表評論於 2022-01-14 01:25:00
快趕上郭沫若了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1, 共41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