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共火箭墜落 胡錫進放話:接著還要"密集發射"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AlainDelon
發表評論於 2021-05-10 17:48:28
同意老胡的看法,偏執和虛偽的一方是美國,正直和誠實的一方是中國!
東升西降時代到了。我們有能力有底氣有實力趕超美國,日後每年都要放它幾千個火箭。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有的是地方承受火箭垃圾,氣死這些這些西方民主國家!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2021-05-10 09:36:23
胡錫進是個人物,敢懟西方。
KMT88
發表評論於 2021-05-10 07:42:43
......“射後不理”......hahaha
整白旗滿洲第一佐領下
發表評論於 2021-05-10 00:51:35
@老寓公
美國從來就沒有空間站技術。所謂的國際空間站其實就是俄羅斯提供技術,其他國家出錢和一些設備而已。
nordic666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23:57:49
失控墜落,不得不說撒謊歪曲抹黑是美國的傳統技能,真是洗腦高手
淡紫色的夏季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23:33:46
進來看評論的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7:29:36
本來就沒有控製,何來失控一說。最近一次差一點砸到人的火箭是美國的!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6:55:04
國際間的出大氣層的運載火箭通常都是受控製落在新西蘭外海那裏的一個"火箭墳場", 這次長征五B沒有受控墜落有三個可能性:
1) 有設計安裝受控部件,但是失靈。
2) 由於成本昂貴,沒有安裝受控部件。
3) 由於技術不成熟, 沒有安裝受控部件。
由於是黑箱作業,我們隻能瞎猜。 本來當局並沒有準備事先公布火箭失控, 但是卻被美國捅了出來。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6:37:14
已經發射過419噸空間站的去羨慕妒忌恨60噸的空間站? 還想著別人想上去擠沙丁魚? 玩笑開大了吧?
陽光綠水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5:49:28
”說白了他們就是對中國航天事業進步太快羨慕嫉妒恨,受不了幾年後太空中隻有一個中國的空間站在軌運行,整個中國的高速發展讓他們抓狂乃至絕望。” 看西方部分政客,確實有同感。
barryv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5:33:00
真不要臉,忽悠牆內沒見過世麵的,人家星鏈才是密集發射。
有門部關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5:32:56
啥時候把把胡叼盤射上去再掉回大氣層?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4:23:15
回 —— 老寓公 “對生命的價值各國有不同的看法, 我們不能也無法強求。”
——————————————————
老 老 呀
這一次
你老人家說對了
難得有一次
.
中國是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所以
中國在大疫麵前
保護人民生命遠遠好於美國
.
美國是
民主之上、政治至上、選票至上
所以
大疫目前
防控崩潰
喪失超過57萬條生命
至今 每天
依舊染疫數萬、喪命數百
.
在尊重生命上
中國是世界優等生
美國是世界劣等生
美國喪失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4:22:31
地球陸地麵積約占總麵積的30%,也就是說二級火箭殘骸有30%可能擊中陸地,70%可能擊中海洋。所以,擊中城市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別以為隻會擊中美國、日本城市,擊中北京、上海、重慶、等中國城市或者核電站、三峽大壩也是可能的的,即使是擊中森林,引發大興安嶺那樣的森林火災,也該受到譴責。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4:11:05
回 —— 老寓公 “第一第二第三個不受控的是四十年前技術還不夠成熟時的事了, 你還去翻陳穀子爛芝麻的事,有意義嗎?”
——————————————————
老 老 呀
你老人家
真的是不看報紙不看新聞?
.
火箭回收
至今沒有成熟的技術
美國的失敗也超過成功
至今沒有成熟
還在實驗當中
.
包括美國、歐洲、日本、俄國
成熟的技術
依舊是自由濺落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4:08:17
胡錫進是不見棺材不落淚。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4:06:10
回 —— Classless “不管怎麽說,病毒來自中國!”
——————————————————
美國沒有把自己的病治好
隻能賴美國自己
不能賴地球上本來有病毒
.
印度沒有把自己的病治好
隻能賴印度自己
不能賴地球上本來有病毒
.
中國把自己的病治好了
這與地球病毒來自何方沒有關係
中國把自己的人民保護得非常好
這當然是
中國自己的本事相當大
超過了美國
超過了印度
.
病毒專製各種不服
真不是不服能治好的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4:05:19
這裏支持胡錫進觀點的人,可以去牆國內的媒體表達支持,在牆國內找到知音,因為牆國內的媒體是不允許發表反對的評論。反對胡錫進觀點的評論,文學城是幾個有限的中文媒體可以發表的。
關鍵字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54:36
西方媒體對於中國的空間站建設沒有一個字報道,卻對發射空間站的火箭殘骸這麽高的熱情, 真是為中國的航天事業操碎了心!事實是,中國這個火箭殘骸隻是第四大的不受控墜落殘骸,第一,第二,第三大不受控製墜落的火箭殘骸居然是出麵譴責中國的美國NASA發射的。 NASA以後還會發射這樣的火箭嗎?
mcsquare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54:00
中美的交戰隻是獨裁與民主的交鋒。最終誰輸誰贏一目了然。
Classless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35:29
樂見中美斷交!
整白旗滿洲第一佐領下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33:04
火箭殘骸一般都在赤道附近墜落。這一地區主要是海洋。不光是中國火箭是無控降落,多數國家也一樣。這不就是國際通例嗎?除了馬斯克的二手火箭,其他還有可控降落的嗎?主要是中國馬上就是唯一擁有空間站的國家了,西方及其走狗實在找不到什麽酸點了,就隻能靠臆想的事故來找補麵子了。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27:02
美國火箭第二級小,在下落的過程中燒毀殆盡,不會對地麵造成危害;中國火箭二級太大,下落不會完全燒毀,殘餘物會砸到地球。當然,由於地球表麵海洋麵積占70%,砸中陸地的可能性小,但是,如果砸中了某個人口密集的城市例如重慶、上海、北京呢,或者砸中某個核電站呢?
中國應該把二級火箭做小些,這樣,二級火箭在落地前就會燃燒殆盡,不會對地球表麵造成危險。為了保證火箭有足夠的推力,可以把一級火箭做大些,因為一級火箭發射不久就會降落,其落地點容易預測甚至控製,可以完全避免傷到人或建築物,例如美國的獵鷹9的一級火箭就可以準確降落在大西洋上的無人駁船上,其二級火箭較小,在下落過程中就燃燒殆盡了,不會對地麵造成任何傷害。
節度使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22:47
Read the history book about "Skylab crash".
天堂之約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21:00
火箭是中國人民的,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當家人,西方不是中國西方也不適合中國,中國人民走中國人的路,用不著西方評頭論足,中國人民更不需要西方製度滲入中國。管好自己的國家不要來中國當家作主。
Shuan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09:40
更應該受到譴責的是印度政府處理疫情的態度和對人命的冷漠。一天死幾千人等於多少個火箭掉下來。但是西方媒體集體沉默。
LengXiao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08:27
日本傾倒核廢水還受到表揚。這世道,唉!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3:00:19
美國媒體整個周未就吵這個,想引起美國公眾對中國的反感。好像中國的垃圾馬上要掉頭上一樣。扯蛋。
何西201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58:00
西方媒體大力報道第一次非美國飛行器落地
何西201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57:00
的確,美國媒體過於炒作,還記得去年美國飛行器落入美國居民家車庫前,差點砸中居民房
那夜的雨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40:55
航天科技,要說美國對中國羨慕妒忌恨,需要多大的自戀心態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40:00
“說白了他們就是對中國航天事業進步太快羨慕嫉妒恨”。這牛逼也太大了吧!?美國已經登陸了遙遠的火星,在那兒玩直升飛機。還會去羨慕一個剛玩50年前人家就玩剩下的中國?這也太搞笑了。
jim_NY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39:15
中國長五B火箭殘骸北京時間今天上午落入印度洋馬爾代夫群島西側的公海海域,美國官方和媒體對中國火箭殘骸“不受控製地”返回地球以及中方“不負責任”等炒作抹黑,再一次打到了空氣中,灰溜溜收場了。
過去幾天,美國一些科學家乃至NASA都昧著良心描述中國火箭殘骸如何“危險”,“設計不達標”,而美國媒體則渲染長五殘骸在太空“翻滾著失去控製”的樣子,仿佛這個龐然大物比美國等發射的火箭殘骸有更高概率擊中人口稠密區,這是一次無恥的聯合炒作。美國少數科學家推動參與對中國航天事業的抹黑,這是一種墮落。
一些重要事實是:火箭殘骸的落點都是經過計算的,與此同時,迄今也沒有火箭殘骸的墜落過程完全受控的情況。現在也沒有證據可以表明美國的火箭殘骸比中國的火箭殘骸有落點受控的大幅提高。今年3月,美國一枚火箭的殘骸落到了本國的一處農場,是迄今為止火箭殘骸最接近造成傷害的例子之一。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36:59
中美可以太空技術合作,製定共同的標準,吵吵鬧鬧無非要達到政治目的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26:14
查查自從有火箭發射也來,哪個國家的火箭無控製墜落地麵的事件最多?美國,還是蘇聯?沒中國什麽事!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20:19
美國幾十年前就對中國畝產萬斤各種羨慕嫉妒恨呢,嗬嗬
中國這個火箭的設計就是有一節會砸地表上,這個從性質上就不同
比方說你軍艦失事,水兵漂流到附近某島,沒人會說你侵略,要是你軍艦設計的就是衝島擱淺,那就完全不同了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19:26
氣候變化都可以合作,為啥太空技術不可以?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18:22
這樣,作為負責人的超級大國美國,可以給中國分享一下火箭可回收的技術嗎,為全人類著想,別藏著掖著了!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15:30
美國無非就是遊說,中國沒有獵鷹9的回收技術,就不要搞太空發射了,哈哈,我就是裁判。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06:53
中國這火箭發的賺錢了沒啊?不能光往裏砸錢,不賺錢吧?中國已經富裕得任性啦?!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04:45
不聽中醫言
吃虧在眼前
去看錫進臉
就知話不玄
貓貓哥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2:01:17
一副流氓腔。
說說也罷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57:15
【說白了他們就是對中國航天事業進步太快羨慕嫉妒恨,受不了幾年後太空中隻有一個中國的空間站在軌運行】
這些人的判斷都是根據自己的臆想,整天生活在夢幻中,也是一種幸福。
北極航線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54:00
老胡說的挺對,但略顯刻薄,蝲蝲蛄這樣的說法,讓林肯從座椅上跳下來。
小酒蟲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49:42
胡不就是一個小醜嗎,他能他敢代表中共嗎
黨組組長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49:37
撿壞蛋砸 !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46:14
這是繼海帶纏潛艇後,土共的又一次精神勝利。厲害了鍋!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44:57
不應期,是指一次結束到身體狀態又可以開始下一次之間的必須間歇時間。-- 文學城百科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42:44
小射怡情
中射傷身
密射脫陽
老人潛
發表評論於 2021-05-09 11:41:01
拜登總統攜賀錦麗政府決定,讓馬斯克提供中國如何回收火箭殘骸,免得下次砸到白宮頭上,不太環保
頁次:
1
/2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50
, 共
66
分頁: [
1
] [
2
] [
下一頁
] [
尾頁
]
東升西降時代到了。我們有能力有底氣有實力趕超美國,日後每年都要放它幾千個火箭。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有的是地方承受火箭垃圾,氣死這些這些西方民主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