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抗美援朝”打破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在美中關係繼續高度緊張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敦促民眾要銘記抗美援朝戰爭的艱辛曆程和偉大勝利,敢於鬥爭、善於鬥爭。

習近平星期五(2020年10月23日)出席了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會並發表講話,將中共政權最近高調紀念韓戰結束70周年的活動推向高潮。

 



他說,中朝軍隊經過艱苦卓絕的戰鬥,打破了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

習近平稱,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告訴世人,正義必定戰勝強權。他還說,當今世界,任何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極端利己主義,任何訛詐、封鎖、極限施壓方式,不僅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習近平沒有指明他的抨擊對象,但是中國當局最近一直在抨擊美國實施單邊保護主義、對中國一些企業實施禁運和製裁。中國外長王毅當天在與摩洛哥外長通話時直接指責美國單邊霸淩和自私私利。

官方的環球時報在一份社評中說:中國在那麽貧困的時候都不屈從美國的壓力今天已經強大起來的中國又有什麽理由懼怕美國的威脅和打壓呢?

自今年年初以來發生的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國對待新疆維吾爾族的方式以及在香港強推國家安全法等一係列事件,導致中國與美國、歐洲和亞太地區一些國家的關係急轉直下。

網絡雜誌《縱覽中國》總編陳奎德在美國之音一個電視節目中說,中共高調紀念抗美援朝與中共政權目前所麵臨的不利國際處境有關。他說,習近平希望以此凝聚國內民心,對抗美國。

哈佛大學政治學博士、獨立時評人顧為群也認為,習近平想利用中共建政以後與美國發生的那場衝突來動員中共黨內以及統一中共黨內的各個派係,並動員中國人民跟美國對抗,在中美關係目前出現重大的波折之後做好最壞打算。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今年9月說,中國正在利用掠奪性的經濟、政治顛覆和軍事力量,試圖將力量平衡向有利於自己的方向轉變,而且往往是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他說,中共正在迅速提升軍力,但美國及其全球同盟的實力是中國或俄羅斯等對手國家無法匹敵的。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星期三對美國之音說,美國在亞洲不尋求任何軍事衝突,並敦促中國克製自己、不要做出侵略行為。

 



每天午睡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6:01:24
能把妄想滅了朝鮮北方政權,直逼中國邊界的美軍打退回三八線,逼得不知天高地厚的美軍不得不同意暫停,灰溜溜地簽了字,衣衫襤褸的中國誌願軍把世界上最強大最狂妄的美軍打退了,逼和了,當然是贏了,而且是世界大贏,
~ ~ ~ ~
沒有蘇聯武器,根本不會有朝鮮戰爭;有的隻能是一方對另一方的屠殺——如同伊拉克戰爭。
todaytoday 發表評論於
韓戰對中國人民最大的意義是鏟除了二世。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死了五萬人的美國一直反思自己,把死亡者都記錄下來,吸取教訓。雖然保住了南韓,遏製住金家和毛家擴張,它從沒說自己贏了。

死了幾十萬人,欠下無數債務,甚至連土地都送出的中國政府卻一直宣稱自己贏了。一直宣稱自己崛起了。可是債務逼的中國人大批餓死,中國經濟排在世界末端。這贏的也太奇葩了,這崛起也太廉價了!

朝鮮雖然也死了無數,但金家保住了,而且持續了三代。迄今朝鮮第三代掌權者還在朝鮮作威作福,究竟誰勝了,誰崛起了?

蘇聯賣出了大批本該淘汰的二戰剩餘武器。使二戰中大批民轉工的武器工廠得以煥發青春。蘇聯從二戰的廢墟中迅速崛起。大量中國債務是蘇聯從中國獲得大量糧食。緩解了二戰中大量農轉工導致的農業不足。積攢了足夠和美國對抗的本錢。究竟誰勝了,誰崛起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早期的朝鮮戰爭可以說是毛澤東幫助金家統一朝鮮的戰爭。這導致了美國第七艦隊進入台灣海峽,台灣再不能統一。這也導致了聯合國軍進入朝鮮維和,中朝蘇和聯合國軍大戰。

奇怪的是,作為常任理事國蘇聯,明明具有一票否決權,竟然無動於衷。任由聯合國軍組成到朝鮮。結果是中國失人,失財,失土地,一無所獲。朝鮮金家得以維持,迄今持續了三代。蘇聯賣出了大量二戰剩餘武器(本該扔的),最後用債務卡中國的脖子。誰是勝利者,誰是失敗者?誰崛起了?

按說中國人也不是沒有一點好處。抗美援朝使毛太子光榮犧牲,使中國避免了朝鮮的命運。不過沒了毛二,來了習二,中國還是沒有逃過封建垃圾的禍害!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這樣說抗美援朝(摘錄、簡譯)

五星上將決定越過三八線向北推進至鴨綠江,拿下了平壤,從而引發中國參戰,因為美國人打到了他們家門口。“美國過了頭,中國卷入了,他們完全靠人力壓倒了我們,他們把我們一路壓回漢城以南。”……
因為沒有明顯勝利,韓戰被美國人忽略(遺忘)。韓戰老兵紀念館1995年才完成。對於韓戰的媒體報道,軍方多數也被軍方審查屏蔽了。

The five-star general decided to make a push north of the 38th Parallel toward the Yalu River, capturing Pyongyang while prompting the Chinese to enter the war in late November as the Americans neared their doorstep.

“But the U.S. over-reached, then China gets involved,” he said. “They overwhelm us with sheer manpower, and they push us all the way back to south of Seoul.”
The murky end result ...  查看完整評論
難得幽默 發表評論於
有不怕犧牲中國當初那些傻軍人、以10比1的死亡來爭取所謂“戰勝”,毛盡管很不要臉和卑鄙,但也還是試了一把。遺憾的是,中國現在再也沒有那麽多隨便犧牲的傻士兵了,美國新的戰爭模式也不針對士兵而是針對匪首了。
hppyny 發表評論於
希特勒: 必須經常給人民樹立一個外部敵人,因為一旦外部敵人消失了,人民就會發現:我們才是他們真正的敵人。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借朝鮮戰爭,美國人把台灣這個大炸彈埋藏至今,失敗嗎?
當台灣這個炸彈爆炸時,廣島那顆算什麽?誰厲害?
賣國賊還吹捧自己厲害,羞愧嗎?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別逗了,你能跟人家毛主席比嗎?你算是啥嘛?!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想打贏任何戰爭都是可以的,衹要把共軍的軍人敬禮改爲用左手,那世界都害怕了。不改用左手敬禮,共軍衹能打贏城管。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二十年來,從來沒在哪裏看到美軍標榜自己戰無不勝。美軍應該謝謝習領導的恭維。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美國打的是非正義戰爭,所以總是拉一批小弟壯膽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11:04:47
西方列強擴張和掠奪的本性難易,它們隻是更會偽裝而已。在西方你看不到他們的政府對曆史上殖民主義的罪惡有任何反思,甚至在他們今天的語匯中殖民一詞似乎還是中性詞,這說明它們隻是無能再搞直接殖民占領了,它們並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相反,他們企圖通過長臂製裁把手伸進其他主權國家,變相繼續殖民他國。殖民主義者賊心未死。
=============
你黨媽如今在西藏和新疆難道不是正在殖民嘛?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西方列強擴張和掠奪的本性難易,它們隻是更會偽裝而已。在西方你看不到他們的政府對曆史上殖民主義的罪惡有任何反思,甚至在他們今天的語匯中殖民一詞似乎還是中性詞,這說明它們隻是無能再搞直接殖民占領了,它們並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相反,他們企圖通過長臂製裁把手伸進其他主權國家,變相繼續殖民他國。殖民主義者賊心未死。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10:15:05
“利用掠奪性的經濟、政治顛覆和軍事力量,試圖將力量平衡向有利於自己的方向轉變,而且往往是以犧牲他人為代價。”
帕斯不覺得是自我坦白嗎?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8:13:22
習近平講話亮點分享:
......
3.抗美援朝讓中國人民徹底掃除了近代以來任人宰割、仰人鼻息的百年恥辱,徹底扔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
4.抗美援朝震動了全世界,奠定了新中國在亞洲和國際事務中的重要地位。
5.抗美援朝讓中國人民深知,對待侵略者,就得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同他們對話,這就是以戰止戰,用勝利贏得和平和尊重。
============
非資式分子言論批判!
3. 誰宰割你了?49年以後,中國人民任由中共宰割才是事實!
4. 丫你被國際社會孤立了幾十年,你在國際事務中有何發言權?
5. 本來中國人民深知,美國是中國人民信的過的朋友。49年以後中美交惡,說明中國人民深知什麽不重要!

物貿啊,別枉費心機了。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8:13:22
習近平講話亮點分享:
1.抗美援朝的勝利向世界宣告,“西方侵略者幾百年來隻要在東方一個海岸上架起幾尊大炮就可霸占一個國家的時代是一去不複返了”!
2.抗美援朝勝利是中國人民站起來後屹立於世界東方的宣言書,是中華民族走向偉大複興的重要裏程碑。
================
非資式分子言論批判!
1. 韓戰你死的人是敵方十倍,吞並南韓戰略意圖被滅,背了一身債,被國際孤立幾十年!何言勝利?非資式分子是阿Q。
2. 哈哈哈哈哈,光著屁股戳那裏,餓地前心貼後背,被你說成“屹立於世界東方”!還不如阿Q!
scbean 發表評論於
從無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
但是,中共沒戰勝美軍!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看了所有留言,奴才們還在替主子吹牛,七十年前那麽好的資源,色帥都敗給了彭總,閱讀文章要看清楚美國現任國防部長的真正意思,那就是不與解放軍發生正麵衝突,但令人可笑的是主子不急太監急,二鬼子們卻急的不行,非要讓中國和美國打一仗,安的什麽心?
蕭逸軒 發表評論於
要是真有人攻占領土,保證一堆帶路黨,就看雙方敢不敢打。我準備從美軍那要一批先進武器,從南方開打,包子肯定完蛋。
tatama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可能有100個不先進,1000個不劃算。但是發生就發生了,如果沒發生過,近代的中國人至今也不能確定 they've got balls. What's the value of knowing you've got balls? It depends on who you are.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利用掠奪性的經濟、政治顛覆和軍事力量,試圖將力量平衡向有利於自己的方向轉變,而且往往是以犧牲他人為代價。”
帕斯不覺得是自我坦白嗎?
lao-fei 發表評論於
說啥都沒用,麥克阿瑟被撤職了,美軍從鴨綠江邊退到三八線。
m301 發表評論於
美國封鎖台灣海峽讓老毛忍無可忍
強華 發表評論於
將戰死誌願軍在南韓的遺骸(不是骨灰),不使用正常尺寸的棺材,而是裝到一個小木盒子裏運回,太過分了。設想一下,如果遺骸是完整的,是無法裝進那麽小的盒子裏,需要將完整遺骸人為拆散或折斷,才能裝進那個小木盒子。這是正常政府,正常人,符合人之常情的行為嗎?再看看美軍,是怎樣接回他們戰死軍人遺骸的。哪怕是一塊骨頭,也使用正常尺寸棺材,覆蓋國旗接回。就裝載本國軍人遺骸的棺材尺寸上,哪國的取向,符合人類的普世價值觀?

中國剛剛半工業化,但農民意識依然普遍,距離現代社會思維,仍有一段長路要走。但似乎有人剛剛能吃飽,就自以為是世界上最富裕的人。客觀麵對自己,就那麽難嗎?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不明白為何中共一直想散布謠言非要講當年是自己贏了朝鮮戰爭,且不談中共當時是屬於侵略一方,死的軍人比別人多七八倍,簽訂的是停戰協議,連軍人都被俘虜了數萬。誰勝誰敗一目了然。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9:15:13
70年前的朝鮮戰爭根本就不是所謂的抗美援朝,而是聯合國的集體維和行動,是聯合國承認的朝鮮半島唯一合法政府-大韓民國,在遭受被聯合國否認合法性的北朝鮮悍然入侵後,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第84號決議,由16個聯合國成員集體組建的作戰部隊和另外5個聯合國成員集體組建的醫療隊最終組成的“聯合國軍”的集體維和行動!畜牲習近平今天的公開叫囂,是對以下所有聯合國軍成員的公開侮辱:美國、英國、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希臘、土耳其、哥倫比亞、泰國、菲律賓、南非、埃塞俄比亞、意大利、挪威、瑞典、丹麥、印度!
=================================
更有意思的是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的蘇聯,具有一票否認權的國家,竟然沒有做任何事情,反而鼓動中國參戰,滑稽嗎?毛澤東那個蠢貨被人耍了,中國付出巨大代價。如此賣國行徑,今天還有蠢貨吹捧,智商呢?
...  查看完整評論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8:36:57
st1025 你的意思是,你爹不把你當人看?
========================================

此人乃有閱讀障礙的SA-B。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本來嘛,美軍就應該去證明“美軍不可戰勝”,然後才能塑造一個“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但事實上,美軍就從來沒有證明過自己是不可戰勝的,那又何來的“美軍不可戰勝”之神話?美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以“光榮孤立”政策避戰,二次大戰中,又是在雙方都打得精疲力盡之時,才加入戰爭,基本上就屬於“下山摘桃子”的性質。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都以失敗而告終,以後就“柿子專挑軟的捏”,打了幾場小勝仗。但是在阿富汗卻踢到了鐵板,打了近20年,至今也沒有擺平塔利班。就這樣的一支軍隊,也敢號稱“不可戰勝”?
老頭衫 發表評論於
對中國人來說這場戰爭絕對是錯誤的戰爭
聯合國軍都去鎮壓了,難道還不說明問題誰是正義的?

中國人死了那麽多,所以冤魂把毛遮洞的兒子也帶去了,這就是現世報啊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稱,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告訴世人,正義必定戰勝強權。
---------------
習近平這個禍國殃民的畜牲今天在全世界媒體麵前竟敢以國家領導人的身份如此公開撒謊,這是赤裸裸地綁架全中國人民去挑戰全世界!
70年前的朝鮮戰爭根本就不是所謂的抗美援朝,而是聯合國的集體維和行動,是聯合國承認的朝鮮半島唯一合法政府-大韓民國,在遭受被聯合國否認合法性的北朝鮮悍然入侵後,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第84號決議,由16個聯合國成員集體組建的作戰部隊和另外5個聯合國成員集體組建的醫療隊最終組成的“聯合國軍”的集體維和行動!畜牲習近平今天的公開叫囂,是對以下所有聯合國軍成員的公開侮辱:美國、英國、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希臘、土耳其、哥倫比亞、泰國、菲律賓、南非、埃塞俄比亞、意大利、挪威、瑞典、丹麥、印度!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包子徹底漏餡了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st1025 你的意思是,你爹不把你當人看?
潛伏999 發表評論於
一個從小就被假信息愚弄長大的領導人繼續愚弄下一代
st1025 發表評論於
美軍把自己的士兵當人看,共軍不把自己士兵當人看。連衣服都不給。凍死的比戰死的還多。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寫詩不過是本哥的第三業餘愛好,別的更可以甩你八條街。
看了你的一些帖子(準確地說是快速掠過),坦率地說,不過是低級五毛的水平,跟國色是一個級別的。

st1025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的結局是,一萬多誌願軍戰士得以成為俘虜,戰後去了台灣和其他國家,得以善終。部分在台灣的誌願軍戰俘多年後成為台商回到大陸家鄉投資,備受家鄉領導的禮遇。與當年選擇回到國內的戰友的命運天壤之別
charley3 發表評論於
又開始意淫了?看看那段時間美國政要的回憶錄,就可以知道美國不想前進的原因一是國內反戰,經過二次大戰,全世界都在反戰,隻要金大和中國還熱衷挑起戰爭,二是希望保證美蘇朝鮮簽訂的協議。這些都和中國沒啥關係。
----------------------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7:58:56
還是美國政客比軍人明智,知道新中國以大不同於舊中國,不好對付,搞不好要吃不了兜著走,所以下令美軍龜縮回老公寓,中止了美軍找死的節奏。
讀者L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真相是:共產黨把誌願軍送到朝鮮去送死!美軍出於人道主義的停戰。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還是美國政客比軍人明智,知道新中國以大不同於舊中國,不好對付,搞不好要吃不了兜著走,所以下令美軍龜縮回老公寓,中止了美軍找死的節奏。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7:53:03
克拉克將軍在他的回憶錄裏表示他是讚成李成晚總統的意見一直打到完全勝利的, 但是美國政府指示他這場戰爭的結局隻能是在三八線停戰。 不然的話就會像麥克阿瑟的命運一樣。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克拉克將軍在他的回憶錄裏表示他是讚成李成晚總統的意見一直打到完全勝利的, 但是美國政府指示他這場戰爭的結局隻能是在三八線停戰。 不然的話就會像麥克阿瑟的命運一樣。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7:45:27
既然如此,美國來打試試,有哪個膽嗎?

=======================================

我們過得挺好,為啥要打?你個SA-B腦子進氺了? 你想死就死去唄,在這裏瞎幾吧吆喝個啥勁!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既然如此,美國來打試試,有哪個膽嗎?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7:39:53黨媽肯定比美帝更害怕打戰。 美帝打戰不會導致政權不穩,黨媽就不一樣了,一旦戰爭失利,黨媽危矣。 而且黨國人口老齡化嚴重,年輕人都是獨生子,現在養老都成問題,如果再死掉一大批年輕人,黨國危矣。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貨他爹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3:35:00
克拉克將軍說:我獲得了一個不值得羨慕的榮譽,那就是我成了曆史上簽訂沒有勝利的停戰條約的第一位美國陸軍司令官。我感到一種失望的痛苦。
………………………………………………
2貨: 克拉克將軍的這句話出自他的回憶錄的扉頁。 前一句被你刪掉了。那就是:“為了執行我的政府的指令,”。
最後的一句“我感到失望的痛苦” 是中宣部加上去的。

克拉克的沒有增加沒有減少的整段話如下:

“In carrying out the instructions of my government, I gained the unenviable distinction of being the first United States Army commander in history to sign an armistice without victory.”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黨媽肯定比美帝更害怕打戰。 美帝打戰不會導致政權不穩,黨媽就不一樣了,一旦戰爭失利,黨媽危矣。 而且黨國人口老齡化嚴重,年輕人都是獨生子,現在養老都成問題,如果再死掉一大批年輕人,黨國危矣。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真普選的尺不準,應該是差了一米還多。

————————————————————————————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4:26:28
南北韓的差距,就是同種族的兩國人,身高差距接近一尺!
這就是中國造的孽!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半瓶水晃充波浪,
家貓咧嘴扮虎狀。
無才也湊七字句,
俗子自覺是詩郎。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6:15:19
斧幫忘卻蒼天高
七旬過後又喧囂
慶豐神勇學牛二
來日勿怪楊誌刀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中共歪曲整個韓戰戰的曆史背景和真實情況,忽悠牆內民眾戰爭情緒,是搬起石頭砸誰的腳來著?

何況,時過境遷,今天中共的兵多是獨生子,將是錢買來的,傳統戰爭的人海戰術已經過時。
美國在軍事上的超前思維,總是中共想不戰的。 就像一個美國打伊拉克戰爭得方式就讓共軍看的目瞪口呆。
中共的忽悠和自以為是,很像甲午戰爭之前。
tryyyyyy 發表評論於
@我要真普選 麥克阿瑟事先和你討論過?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美國知道中國真的要動真格,口氣軟了下來。是時候給美國定規矩了,說出我們的紅線。免得其總是在中國周邊搞事,踩過紅線而不自知。
nowdays 發表評論於
填了多少老百姓家孩子的命進去。太子也不幸變成了掛爐烤鴨。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6。 美國天天惹你,飛機在你家門口轉遊。
7。所以,中共死傷巨大。
8。北歐許多小國都沒強大軍隊。
10,中共孤家寡人。 美國他就行得通。
11。這話沒錯。但必須尊重國際準則。
還包子還讓世界知道。過街老鼠的話有人當真? 隻是為忽悠國內百姓而已。
天堂路 發表評論於
當然要高調紀念。沒有蛋炒飯,沒有燃燒彈,西朝鮮現在還是毛家天下,那輪到包子說話。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中共歪曲整個韓戰戰的曆史背景和真實情況,忽悠牆內民眾戰爭情緒,是搬起石頭砸誰的腳來著?

何況,時過境遷,今天中共的兵多是獨生子,將是錢買來的,傳統戰爭的人海戰術已經過時。
美國在軍事上的超前思維,總是中共想不戰的。 就像一個美國打伊拉克戰爭得方式就讓共軍看的目瞪口呆。
中共的忽悠和自以為是,很像甲午戰爭之前。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講話亮點分享(續):
6.抗美援朝讓世界知道了“現在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
7.抗美援朝以“鋼少氣多”力克“鋼多氣少”。
8.抗美援朝讓人們懂得,沒有任何一支政治力量能像中國共產黨這樣,為了民族複興,團結凝聚億萬群眾不斷走向勝利。
9.沒有一支強大的軍隊,就不可能有強大的祖國。
10. 任何單邊主義、極端利己主義,任何訛詐、封鎖、極限施壓的方式,任何唯我獨尊的行徑,任何搞霸權、霸道、霸淩的行徑,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不僅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11.中國我們決不會坐視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受損,決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一旦發生這樣的嚴重情況,中國人民必將予以迎頭痛擊!
To_Me 發表評論於


包子脫下了皮,漏出了驢肉餡。 惡狼脫下了羊皮。 嗬嗬


ytren 發表評論於
正義可不是自己說的
yddjh0033 發表評論於
韓戰是因為當年北韓入侵南韓,在聯合國決議下由美軍主導出兵去把北韓趕出南韓,而中國出兵是在支持侵略者。結果怎麽?以美軍為首的聯軍把北韓徹底趕出了南韓。小學博士不懂曆史。
Moon_cake 發表評論於
中國共產黨什麽能說實話? 看習近平那個臭德性?除了鎮壓,說謊,沒一點本事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講話亮點分享:
1.抗美援朝的勝利向世界宣告,“西方侵略者幾百年來隻要在東方一個海岸上架起幾尊大炮就可霸占一個國家的時代是一去不複返了”!
2.抗美援朝勝利是中國人民站起來後屹立於世界東方的宣言書,是中華民族走向偉大複興的重要裏程碑。
3.抗美援朝讓中國人民徹底掃除了近代以來任人宰割、仰人鼻息的百年恥辱,徹底扔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
4.抗美援朝震動了全世界,奠定了新中國在亞洲和國際事務中的重要地位。
5.抗美援朝讓中國人民深知,對待侵略者,就得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同他們對話,這就是以戰止戰,用勝利贏得和平和尊重。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是上了屎大淋的當了,老毛其實不想打,但挨著俄國爹的訓斥,無奈之舉。朝鮮新一代都不知道抗美援朝這檔子事兒,瞎子點燈白費蠟!

歷史已經讓金家篡改了,哈哈哈哈。。。。共產係統慣用手法。

不提大家會慢慢忘卻,反覆提及是讓世人知道CCP有多邪惡?讓人知道,中國當政多沒人性嘛?蠢!
JJtiger 發表評論於
是啊,在中共眼中最不值錢的就是人的生命,以死傷三十萬共軍對死傷五萬聯合國軍,去支持金家王朝,成為惡魔的幫凶,還有臉拿岀來炫耀,包子為了自己的皇位拚了。
unanimous 發表評論於
金日成急於統一朝鮮,違反聯合國協議,他是罪魁禍首, 毛得意忘形,把中國人當肉彈用,完全忽視人命,都是為了自己野心,之後又撒謊,為自己的罪行掩蓋.

朝鮮戰爭一共死了五百萬人,聯合國軍死了十五萬人, 其中 美國犧牲四萬到五萬之間 , 中國人大約死了八十萬到九十萬之間, 中國從來不說實話, 這些數字是我參考幾個網站,除去最低和最高數據,是否屬實,可以去查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他腦子裡隻有6-70年前的那點兒破事。看看可憐的國人,月薪低於1000人民幣,他根本不想。這種人隻配送進棺材。

看他最近說的話,"什麼中國人不好惹,惹了麻煩大了",整個一個再創語言新低!唉,確實不能要求土匪頭子說出什麼像樣的人話
Justness 發表評論於
1950年6月25日星期日淩晨韓戰爆發,四野三個師為主力整編成約15萬人民軍的十個師,裝配約185輛T34/85坦克,將韓國軍打得節節敗退。T34/85坦克是蘇軍二戰主戰坦克,也武裝了四野,國民黨毫無招架之力,中共至今為止嚴密封鎖這類信息。美軍此時在遠東沒有重型武器,隻好調派駐守日本的24步兵師登陸韓國遲緩人民軍推進速度,師長被俘,構築釜山環形防禦圈。

8月23日,為了能再度向釜山發動攻勢,人民軍在蘇聯又成立了第16、17坦克旅,兩旅均為單一坦克兵種部隊,人員以蘇聯教官培訓的在蘇朝鮮人後裔為主。第16旅轄坦克第41、42、43團,每團15輛T-34/85,共45輛。第17旅轄坦克45、46團,每團20輛T34/85,共40輛。這2個旅在組成後,經中國東北運抵平壤,再由平壤誓師南下,參加對釜山的攻勢。

1950年9月15日仁川登陸,美軍重型坦克投入韓戰。至10月31日,很快把約300輛T34/85坦克消滅,擊敗人民軍。
Justness 發表評論於
中共贏得內戰勝利的原因並不複雜。

蘇共借二戰勝利之際,在東北亞扶植兩個傀儡政權,中共和北韓。之後指揮兩個傀儡政權發動韓戰。美蘇兩國解密文檔顯示韓戰中共死亡近百萬人。

毛是蘇共指定的頭。二戰後中共在蘇共直接指揮策劃下,從哈爾濱周邊地區召集大約80萬人,發動內戰,遼沈戰役結束四野兵力達150萬。使用蘇共提供的各種武器,包括T34坦克,所向披靡,國民黨毫無招架之力。

至今為止,不讓中國人知道哈爾濱名字由來,及內戰和韓戰的真實信息。
ai2011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打出了國威,打出了軍威,打出了尊嚴,打出了和平!

犧牲的先烈們,以血肉之軀,鑄就了我們這個民族的靈魂!!

天地英雄氣,千秋尚凜然!!!


不愛說就不說 發表評論於
草, 某人就會說神話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幾個基本事實中共都敢信口開河:

- 中共一直宣傳,南韓在美軍協助下悍然入侵北韓。近年開放,事實擺在那,中共現在不得不
默認是北韓首先發動戰爭。
- 美國要打過鴨綠江,入侵中國。 美國剛剛打完二戰,並不想打仗。打韓戰是不得以,根本沒
有入侵中國的意圖。
- 中共不提死傷人數超過美軍 5到10倍的事實。
- 中共不提得到蘇聯的先進武器援助,尤其是戰爭後期。
- 中共不提無法全殲美國一個連級別以上建製,而中共180師被全殲。
- 中共高調大講上甘嶺戰役,似乎代表整個戰爭。 實際隻是一場談判時的戰役。
忽悠,接著忽悠 。。。。。。 嗬嗬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斧幫忘卻蒼天高
七旬過後又喧囂
慶豐神勇學牛二
來日勿怪楊誌刀

天堂路 發表評論於
謊言治國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能把妄想滅了朝鮮北方政權,直逼中國邊界的美軍打退回三八線,逼得不知天高地厚的美軍不得不同意暫停,灰溜溜地簽了字,衣衫襤褸的中國誌願軍把世界上最強大最狂妄的美軍打退了,逼和了,當然是贏了,而且是世界大贏,從此“自由世界”的殖民主義土匪們再也不敢武裝侵略中國,一舉扭轉1840年“自由世界”毒品戰犯國入侵以來“自由世界”欺負奴役中國人民的中國落敗頹勢”,讓中國再次雄居強國之林。美國為何從來不敢高調紀念他們口中的“韓戰”勝利停火?因為太丟人了!

無法弄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3:31:28
我一直以為抗美援朝我們贏了,直到出來才知道沒有勝負,是暫停了。嗬,真是想說什麽就說什麽,反正我們是井底蛙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中國派“誌願軍”不宣而戰,十幾萬野戰軍突然偷襲美軍,美軍在沒有完整情報的情況下進行收縮以避免萬一,這就是中國的全部戰果。

二戰期間那些圍殲戰的教訓,美國人清楚的很,幾十萬人被口袋一圍就消滅了的戰役很多,所以謹慎無可厚非。之後正麵作戰,就是美軍一邊倒的局麵,共軍除了填人命,就沒有任何作為了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美國要卡死這個刁小小的脖子絕對不要心慈手軟!
nonamenogame 發表評論於
小醜皇帝不知天高地厚,把十幾億人當傻瓜蒙騙。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關於“抗美援朝”, 中共一直有一套自己宣傳版本。

懷疑包子是真的不了解那場戰爭的真實曆史背景和許多事實。
因為包子本身就是在洗腦環境中成長,以後又日理萬機,對考古,量子糾纏,區塊連,外加扶貧,婦女問題 。。。。。等等都有研究,身旁又有一些忽悠團隊。。。
炒瓜子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告訴世人,正義必定戰勝強權"

金三胖他爺爺發動戰爭, 卻被聯軍打锝屁滾尿流, 土共死了那麽多人, 最後勉強在38線頂住。習二胖他爹沒告訴他?
ButterflyGarden 發表評論於
這人真是要綁架全國人民走上不歸路了
WhoCaresWhoYouAre 發表評論於
韓戰中,中共傾全國之力,背靠蘇聯老大哥,死傷慘重。這是一場無法讓人誌豪,卻讓人悲傷的戰爭。以至於回顧往事,中國人感到被人出賣,被人當槍使。被欺騙一次是無知,被欺騙兩次是愚蠢。
pivotal 發表評論於
70年後, 曆史再度重演, 美國及聯合國軍再度被疫情擊潰.
hehe96 發表評論於
美國首次公布紀錄片《韓戰》***mp.weixin.qq***/s/WKEmrsafcRGZRT_NVYh6Fw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韓戰中的現場觀察國印度幾年後就跟中國開戰,他們看到了什麽再清楚不過了吧?他們看到的中國軍隊是一個狗屎般的軍隊。
nyfan 發表評論於
刁大大沒有這個膽!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麥帥有戰略失誤吃了敗仗是事實。但在戰術上,美軍確是不可戰勝的。美國沒有一個整建製單位被吃掉是事實,哪怕連排級。即使在戰略失誤時也是如此,例如長津湖戰役,十倍於美軍的兵力包圍美軍都不能吃掉。反觀中共180師整建製被美軍消滅。至於中共吹得最凶的上甘嶺,是戰場指揮官被命令停止進攻後故意持續炮火攻擊,惡意殺傷誌願軍。為此在美國軍界有爭論,認為沒有戰役目的,單純殺傷敵軍是不人道的。誌願軍巨大的代價就換來蘇聯的援助,當中共的老子黨,然後吹噓七十年。
嘟嘟囔囔大總裁 發表評論於
有人把故事會當曆史讀了沒辦法
showers 發表評論於
頭腦發熱是找揍的節奏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讓美軍打得屍橫遍野
老彭催著快停戰
老毛一再請示老斯
老斯就是不點頭
....
老斯一蹬腿
蘇共中央立馬通知
馬上停戰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Swedenbo:南北韓的差距,就是同種族的兩國人,身高差距接近一尺!
這就是中國造的孽!
泰傻 發表評論於
打得一拳開
換的百拳來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Swedenbo:本來所謂的抗美援朝,就是一場很丟臉的鬧劇!
中國政府改革開放後能不提也盡量不提了!結果現在居然挖出來說,還讓你去洗地?
根本是一個極大的謊言!欺騙中國人民,美國支持李承晚的軍隊入侵北韓,朝鮮是保衛自己領土;再進一步可能渡過鴨綠江侵略中國!因此中國一定要「抗美援朝,保家衛國」這是當時的口號。
當然事實是北韓與中國有計劃地侵略南韓,違反聯合國協定越過三八線偷襲,打前鋒的三個師還是毛澤東提供的。
第二就是美軍從來沒有計劃越過鴨綠江入侵中國;因此蘇聯的戰機從來,隻敢在鴨綠江以北而不敢南下。
當然最丟臉的,就是你口中抗美援朝的英雄,絕大部份都不願意回去中國,被台灣收留了。而回去中國的中國英雄,在文革中很多被折磨死!
中國為北韓付出那麼大,打完仗後,還要被北韓一筆抹煞,隻字不提!


上山砍柴 發表評論於
一切虛張聲勢,都來自於內心的恐懼和自卑,這話適合包子團體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北韓有了核武器後,連川普七十多高齡都顛顛地跑到朝鮮半島和他會晤。
有足夠安全後北韓發展經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現在瞧不起北韓的人就是三十年前瞧不上中國的人。大陸在二三十年前和台灣是多大的差距?過二三十年後再看南北韓的差距。
pennsylvanian 發表評論於
習當然不會告訴國人,在"贏"朝戰之後,中國在接下幾十年發生了什麽?朝鮮半島發生了什麽? 閉關鎖國幾十年,民不聊生,值得中美重新建交才出現轉機。。。北朝鮮至今還是一個貧窮封閉國家,跟它當初想占領的南韓天壤之別。現在習包子又想把這端曆史重演一邊。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誌願軍將士犧牲近二十萬。今天他們受到十四億中國人緬懷紀念,他們為國家利益而死,他們是英雄。
新冠肺炎病毒至今在美國已經殺死了二十二萬。他們也值得紀念。但是他們的死和二戰中戰死的美國大兵相比,有很大的遺憾。
錦川 發表評論於

習草包當然要紀念朝鮮戰爭了。
沒有朝鮮戰爭,草包隻能為偉大的岸英同誌提鞋。

我是誰都不是 發表評論於
打破美國不可戰勝的神話者是毛澤東。你不認也得認。一晃70年了。世事如磐啊。
pennsylvanian 發表評論於
果然是加速師! 帶領中國朝地溝狂奔!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很久以前有個國家的人民從來沒有看過日蝕;
突然有一天日蝕出現,人民很害怕,領導人就跟他們說:
「不用怕!這是天狗吃了太陽,
隻要我們齊心不停打鑼打鼓,天狗就會害怕,把太陽吐出來!
所有人民一起團結打鑼打鼓,結果天狗真的把太陽吐出來!
所有人民都向這位領導人說:「X主席英明!X主席萬歲!」
————————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20-10-23 03:34:17
@我要真普選
閑話休說。你回憶一下,韓戰後哪拳來過?
2貨他爹 發表評論於
朝鮮戰爭本是別人的內戰,美國非要插手,還想占領整個朝鮮半島。毛主席警告美國不要逾越38線,美國人當耳旁風,還把戰火燒到鴨綠江和中國東北。於是乎中國把美國打回38線。一直老實了70年不敢逾越。順便說說,朝鮮的內戰如果美國不插手,那麽是北朝鮮贏。
malilan 發表評論於
二戰以後的戰爭都是所謂有限戰爭,沒有動用最後的終極手段
lthy 發表評論於
該輪到5毛們上戰場當炮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