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軍緊急增兵諸多細節曝光 中國遭印度警告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中印兩軍在邊境對峙事件已持續超過25天,兩軍被曝均在加緊增兵。印度一位高官5月31日警告中國稱,“現在不是1962年”,“印度不會容忍任何來自中國方麵的欺淩”。

據印度新聞網站“RepublicWorld”5月31日報道,在中印兩軍在實控線沿線持續對峙的緊張局勢中,印度旁遮普(Punjab)省首席部長辛格(Amarinder Singh)31日表示,印度不想要一場戰爭,但同時對中國發出警告稱,“現在不是1962年”。


▲中國網絡大V“科羅廖夫”轉發的一張照片顯示,解放軍將印軍打傷。(微博@科羅廖夫)


辛格表示,印度不想要一場戰爭,但警告中國“不要試圖侵犯印度領土”。

在一份重要聲明中,曾任印度陸軍上尉的辛格表示,印度不會容忍任何來自中國方麵的欺淩,並補充說,現在不是1962年。

辛格曾在印度陸軍服役,並參加了1965年的印巴戰爭。辛格表示,中國無法阻止印度在邊境印度一側建設任何基礎設施。

辛格在官方聲明中稱,“雖然我們不想要戰爭,但我們不會容忍北京的任何欺淩。現在不是1962年。”

聲明稱,“當我們反對他們在我們的阿克賽欽(Aksai Chin)地區修路時,他們(中國人)置之不理,但當我們在我們的地區修路時,他們做出了侵略的反應。”

辛格還向巴基斯坦發出警告,他說,巴基斯坦正試圖通過使用無人機和其他手段,將恐怖分子和武器,從邊境另一邊轉移到旁遮普省和印度其他地區,巴基斯坦將為此付出代價。

印度國防部長辛格(Rajnath Singh)5月29日表示,正在與中國進行軍事和外交層麵的雙邊談判,以解決爭端。

對中印對峙事件,5月29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中印邊境地區的局勢總體是穩定的、可控的。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5月27日發推特(Twitter)稱,美方願就中印邊境相關問題進行調解。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29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對此回應稱,中方在中印兩國邊界問題上的立場是一貫的、明確的,一直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嚴格遵守兩國簽署的有關協定,致力於維護國家領土主權安全,維護中印邊境地區的和平穩定。

趙立堅指出,目前,中印邊境地區的局勢總體是穩定的、可控的。中印之間有完善的涉邊機製和溝通渠道,雙方有能力通過對話協商妥善解決兩國之間的問題,不需要第三方介入。

但據《防務新聞》6月1日報道,軍事消息人士5月31日透露,印度軍方和中國軍方正在將重型裝備和武器,包括火炮和戰鬥車輛等,向拉達克(Ladakh)東部地區的後方基地轉移。中印兩國在爭議邊境地區的對峙已經超過25天。

消息人士稱,衛星圖像捕捉到了中國在實際控製線一側大幅加強國防基礎建設的畫麵,包括在距離班公湖地區約180公裏的空軍基地進行的建設活動。印度方麵的評估是,中國軍方集結的目的是向印度施壓。

消息人士稱,印度軍隊向拉達克東部派遣了包括部隊、車輛和大炮在內的軍事增援部隊,以應對中國軍隊。

一名印度高級軍事官員表示:“我們很清楚中國的策略。印度軍隊的立場很堅定,除非恢複該地區的現狀,否則我們不會有任何退讓。”



goldfishbt 發表評論於
現在真不是1962年了,中印各方麵差距比1962年都差出好幾倍了。
soleil2002 發表評論於
一仗打出來好幾十年的和平。 現在應該再來一次。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印度警告中國,中國就警告城管。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你要想辦法,先讓美國嚇嚇中共,要和台灣建交。說說總不用花錢,也沒戰爭的罪惡感,看能不能成?
其他? 唉,想的太遙遠了。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0:19:10

你想象的太多了。美國不必要為台灣轟炸大陸,因為全麵戰爭如果引起核戰,中美一起完蛋,怎麽辦? 不說戰爭的殘酷結果,就是轟炸大陸的錢也出不起呀。你知道一個阿富汗就搞的美國欠兩萬億美元。為什麽美國要從阿富汗撤兵?就是沒錢的原因。為什麽要從中東收縮,還是錢呀。 知道為什麽川普向很多盟國要錢(南韓,日本,歐盟等)了吧。

如果想要幫台灣,最簡單直接的辦法是和台灣建交,和中共斷交,然後可能引起一係列效應。而且是和平手段。還不用花錢,可惜美國連這個都做不到。更何況動刀動槍的。就是說說也行呀,可惜美國沒人提這個(建交斷交)。媒體也不說。難道還看不出美國的心態嗎?

一個阿富汗,就搞得美國沒完沒了,川普都很煩了。錢從哪兒來?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9:35:44
清如許1
倒習會得到一個“賣國賊”的大帽子,誰能承受得起?更不用說中共本身就是從戰爭中發展起來的。如果美國真和中國開戰,沒有贏的可能,因為目標不可實現。美國能下手屠殺幾百萬中國人,讓中美人民結世代仇恨? 

如果中共對台灣開戰,美國最多會阻止台灣登陸,不會轟炸大陸內地。
~~~~~~
第一,美國轟炸大陸是要有前提的,前提就是中共膽敢轟炸台灣。中共想通過轟炸打爛台灣,那麽就給了美國充分的理由轟炸大陸。如果像中共鷹派叫囂的那樣留島不留人,那麽美國為何不能還以其人之道呢?轟炸其實是以最小的代價消滅大陸戰爭資源的最佳方案,就看中共給不給美國一個恰當的理由了。當然,美軍的轟炸是會精確打擊的,不會實行中共留島不留人的慘無人道。

第二,現在美國朝野都已經清楚,如果習近平的個人獨裁不去,未來將是美中敵對爭霸的局勢。一個集權...  查看完整評論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倒習會得到一個“賣國賊”的大帽子,誰能承受得起?更不用說中共本身就是從戰爭中發展起來的。
如果美國真和中國開戰,沒有贏的可能,因為目標不可實現。美國能下手屠殺幾百萬中國人,讓中美人民結世代仇恨? 

如果中共對台灣開戰,美國最多會阻止台灣登陸,不會轟炸大陸內地。
看看當年老布什隻會把薩達姆趕出科威特,而不再進一步,就知道戰略家是怎麽考慮的。
如果轟炸大陸,那麽大陸如果轟炸美國本土,美國能承受得起? 會不會狗急跳牆,誰用用(戰術)核彈,一旦開始又如何終止?

退一步來說,換一個領導人,一定會改變中共的實質?我看未必。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7:14:51
一旦大陸失去生產力,戰爭處於膠著狀態,中共將無力為繼,大陸民生陷入空前災難,此時中共黨內大變必生,那就是美國出兵登陸的時機了。美軍登陸(或不登陸,看情況)不為別的,為的是支持中共黨內的倒習力量奪權。

美軍的政策是:攻城為下,攻心為上,從內部分裂中共是最佳選擇。
*************
你確定中共會分裂(倒習)?
我怎麽覺得會相反。當年抗日還沒開始,中共和老蔣這對打了十年的死對頭,硬是聯合起來了。這是中國人的本性,還是特殊狀況?
看看現在中國網民的一邊倒,應該能醒悟什麽吧。
北海01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4:35:22
@Robinlu,

我是大陸來的。你的判斷力就和你認為我是台灣人一樣荒謬。
======================
台灣人裏有很多好人,同樣大陸有垃圾不配為人。
但很多台BA子有偽裝大陸的,因為心虛。
你是哪種?要不倭寇?
某老張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4:35:22
@Robinlu,

我是大陸來的。你的判斷力就和你認為我是台灣人一樣荒謬。

————————————————————
汪精衛也是大陸來的。。。
符洪 發表評論於
大陸中國人(我就是)也不應什麽都看不起,不要說還遠遠沒有達到那個境界,就是到了也要尊重窮國
符洪 發表評論於
中國強大,不能霸淩
zneteng 發表評論於
想起“嘻哈包子鋪”北韓的聲明:誰打我, 我打韓國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4:34:07
樓下如果懂得什麽是政治,就不會如此無知了。我說了,美軍參戰主要不是為了台灣,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美中爭霸已經提前到來,這個大勢已經回不去了。

我是大陸來的。你的判斷力就和你認為我是台灣人一樣荒謬。
~~~~~~
除四害的時候,從中國跑出去了一隻老鼠,竟然溜進了文學城,為了報複鼠窩被挖之仇,拚命煽動中美開戰,中印開戰。
chuxueca 發表評論於
勸你一句,別做狗的狗,下場會很慘。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4:35:22
@Robinlu,

我是大陸來的。你的判斷力就和你認為我是台灣人一樣荒謬。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印度,一個屎坑國家
boxiaoliu 發表評論於
昨天那個共軍聯絡官挨打的新聞下麵烏央烏央的反中蟲且和功友們都尿遁了
新王朝演藝 發表評論於
嗬嗬!下麵有人叫囂中美開戰! 去看看黴鍋近十幾年的兵器推演結論即刻看出!以戰爭和侵略起家的黴鍋如果有勝算的話早就動手了!
日月之行 發表評論於
真打起來印度可不願意,從中國邊防起飛的戰機20分鍾已到新德裏,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aloha999 發表評論於
一個連口罩 原料藥都不能自給的國家
打個屁啊
沒幾天自己先死500W人

印度這輪得感染5億人 死亡2500W
1500W終身帶毒 隨時複發

亞洲新麻風國家 印度 印尼
美洲新麻風國家 美國 巴西
nowhere001 發表評論於
媒體的用詞規律就是:遇到強國時用“抗議”,遇到弱國時用“警告”,普世規則。
aloha999 發表評論於
感覺美國應該分裂為七個國家了
obamacome 發表評論於
印度尼赫魯又活了吧?62年時印度國家實力比中國強的不可比,今天印中實力確實不再是62年啦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一旦大陸失去生產力,戰爭處於膠著狀態,中共將無力為繼,大陸民生陷入空前災難,此時中共黨內大變必生,那就是美國出兵登陸的時機了。美軍登陸(或不登陸,看情況)不為別的,為的是支持中共黨內的倒習力量奪權。

美軍的政策是:攻城為下,攻心為上,從內部分裂中共是最佳選擇。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讓中共垮台,而中國人民完全不受影響這個前提基本上不會實現。中共現在是獨裁政黨,中共垮台中國有可能會出現一個暫時的權力真空時期。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在美中戰爭期間,美國將會扶持中共內部的開明派來倒習,當然條件是勝利奪權後的中國政治開放,即民主化。

至於戰爭怎樣打,我估計是美軍不會在先期派兵進攻大陸。美國的策略一定是先把大陸的生產力打垮,使其失去戰爭資源,無力繼續戰爭。這樣做的代價是最小的。隻要出師有名,比如大陸轟炸台灣,那麽美軍就可以堂而皇之地轟炸大陸的政治和經濟中心(北京和上海),以及生產力高的大城市群(京津地區、華東地區、東南和華南地區是首選)。美軍可以用最小的人員損失,利用海空軍事優勢使得大陸失去80%-90%的生產能力。關鍵詞:台海戰爭-以大陸為主戰場。

一旦大陸失去生產力,戰爭處於膠著狀態,中共將無力為繼,大陸民生陷入空前災難,此時中共黨內大變必生,那就是美國出...  查看完整評論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6:51:01
很好奇,如果中美發生戰爭,怎麽樣才算美國勝利?占有國土(大半),還是活捉了中共首腦?或者中國內部民主起義並奪權?
而且怎麽樣才能讓中共垮台,而中國人民不受影響。
~~~~~~~~~
讓中共垮台,而中國人民不受影響這個基本上不會實現。中共現在是獨裁政黨,也就是中共垮台,中國可能會出現一個暫時的權力真空時期。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在美中戰爭期間,美國將會扶持中共內部的開明派來倒習,當然條件是勝利奪權後的中國政治開放,即民主化。

至於戰爭怎樣打,我估計是美軍不會在先期派兵進攻大陸。美國的策略一定是先把大陸的生產力打垮,使其失去戰爭資源,無力繼續戰爭。這樣做的代價是最小的。隻要出師有名,比如大陸轟炸台灣,那麽美軍就可以堂而皇之地轟炸大陸的政治和經濟中心(北京和上海),以及生產力高的大城市群(京津地區、華東地區、東南和華南地區是首選...  查看完整評論
北海01 發表評論於
台區屁股都是歪的。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4:22:09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3:29:46
打印度還不如打台灣。 印度人每騷擾1次,台灣佬會騷擾1000次
~~~~~~~~
你以為他不想打麽?問題是習近平已經嚇破了賊膽。

台海戰爭美軍必定參戰,100%。美軍參戰主要不是為了台灣,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現在是美軍極想和中共一戰,趁中共軍力尚弱打垮中共。隻有中共垮台,美國才能安心。目前美軍隻是缺乏借口。隻要台海開戰,美軍定會全力以赴,不打到中共垮台不會停戰。
************

很好奇,如果中美發生戰爭,怎麽樣才算美國勝利?占有國土(大半),還是活捉了中共首腦?或者中國內部民主起義並奪權?
而且怎麽樣才能讓中共垮台,而中國人民不受影響。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曆史證明,在中共體係下,一個獨裁者,可以如此影響一個大國的曆史走向。
習二天生智慧不足,固執好戰,無知無畏,信心滿滿。 動武可能性不可低估。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中國真的不需要這場戰爭,也許習二需要。

中共中國目前在國際處境,基本是過街老鼠。 國家之間和人之間一樣,思維受情緒擺布。
一旦開戰中共在戰場外的國際關係的損失難以計量。

最高統治者,政黨,政府,和人民的利益,重來不是100%一致。 有時甚至是衝突的。
中共一直洗腦百姓,混淆這一點。
二胖處境尷尬,也許需要這一賭。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5:57:21根據BBC的報道,衝突地區在中印克什米爾有爭議區,比鄰巴基斯坦,可謂一個火藥庫。原因是中國不滿印度在高萬河穀印方修了一條公路,以連接軍事基地,因此中國軍人跨過了中國實際控製線。
~~~~~~~
哈哈,就知道是中共挑起的衝突。這證明了我的判斷:習近平在學1962年時的毛澤東,用戰爭抓軍權,集聚威望,以期打垮政敵(李克強、汪洋等)。

中印中等規模的局部戰爭現在變得非常可能。準備打吧,不為別的,一切隻是習近平的政治需要。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根據BBC的報道,衝突地區在中印克什米爾有爭議區,比鄰巴基斯坦,可謂一個火藥庫。原因是中國不滿印度在高萬河穀印方修了一條公路,以連接軍事基地,因此中國軍人跨過了中國實際控製線。
自得其樂_美國11 發表評論於
沒錯,再幹一次,印度這個烏和之眾國家將不複存在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中國軍方表現不錯,不能放槍就打架,讓印度兵知道中國軍人的勇武,也讓他們知道軍人悍衛中國領土的決心。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縱觀全球華人世界,再仇恨中國和中共的華人,也沒幾個賤到能跪舔印度人的

這是東亞黃種人的心態底線,是1962年黃種人全殲印軍打出來底氣,中日韓新港澳台,沒有正眼看印度的

印度在亞洲沒有任何存在感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咖喱想報1962之仇,可惜天生身子贏弱思想落後技術代差,看著班公錯的解放軍裝備除了罵街流口水把解放軍聯絡員騙過去打一頓,一籌莫展

咖喱研究個阿瓊坦克需要30年,還一開上4000米就掉零件。58年過去了,印度除了強女幹番了十番,其他沒任何改變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打就打,誰怕誰呀。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中印中等規模的局部戰爭現在變得非常可能。不為別的,隻是習近平的政治需要。

習近平在學毛澤東,用戰爭抓軍權,集聚威望。習近平在黨內的威望目前已經岌岌可危。由於一係列的誤判和決策失誤,習近平造成了中國在世界上極端困難的處境,內政更是一塌糊塗。2020年全麵建成小康的承諾已經成為最大的笑話,李克強甚至在幾天前的兩會記者會上,公開揭露出6億中國人目前收入每天不足33元人民幣,相當於4美元多,幾乎等於赤貧。

1962年中印戰爭的背景是什麽?好好回顧曆史一下可知,那是毛澤東在黨內威望最低的時候。因為大躍進的失誤,造成了三年大饑荒,餓殍遍野。劉少奇公然宣稱那是三分天災,七分人禍。不言而喻,七分人禍問責的就是毛澤東。
弟兄 發表評論於
這種邊界衝突是政府玩弄民族主義的手段,當下正是民族主義旺季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Robinlu,

我是大陸來的。你的判斷力就和你認為我是台灣人一樣荒謬。

你如果懂得什麽是政治,就不會如此無知了。我說了,美軍參戰主要不是為了台灣,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美中爭霸已經提前到來,這個大勢已經回不去了。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樓下如果懂得什麽是政治,就不會如此無知了。我說了,美軍參戰主要不是為了台灣,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美中爭霸已經提前到來,這個大勢已經回不去了。

我是大陸來的。你的判斷力就和你認為我是台灣人一樣荒謬。
摩根小城 發表評論於
說要打台灣的,都是內硬外軟的主。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台灣人太能自High了。老美為台灣送自己人的命?還100%。黑人的命都比台灣人命值錢,別再走夜路吹口哨給自己壯膽了。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3:29:46
打印度還不如打台灣。 印度人每騷擾1次,台灣佬會騷擾1000次
~~~~~~~~
你以為他不想打麽?問題是習近平已經嚇破了賊膽。

台海戰爭美軍必定參戰,100%。美軍參戰主要不是為了台灣,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現在是美軍極想和中共一戰,趁中共軍力尚弱打垮中共。隻有中共垮台,美國才能安心。目前美軍隻是缺乏借口。隻要台海開戰,美軍定會全力以赴,不打到中共垮台不會停戰。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0:18:03
中印邊界衝突沒有實際意義。現在的實際控製線就是最好最自然的邊界。因為地形和天氣原因,越過這個邊界即使打贏了,也是守不住的。這就是1962年中國要退回來的原因。
~~~~~~~
習近平隻是在玩政治手段,進一步集權化。

1. 奪得對軍隊的絕對控製權。習近平雖說是軍委主席,但在軍隊裏並沒有實際威望,否則不會天天要求軍隊無條件聽從他的指揮。如果能打一場勝仗,必將獲得軍心。問題是能打贏麽?輸了就更沒威望了。

2. 轉嫁國內矛盾到國外。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打印度還不如打台灣。 印度人每騷擾1次,台灣佬會騷擾1000次
wx3000 發表評論於
什麽都缺就是不缺人。
沒頭沒腦 發表評論於
中共要凝聚民心,還不如打一場中印戰爭。自己窩裏鬥不得民心。打一場中印戰爭,比打一場反民主自由的所謂統一戰爭,更有勝算,而且更能得到國內民眾的支持。
雅皮士 發表評論於
看到一個新聞報道:Sources say 72 soldiers were injured in the confrontation at Pangong Lake and some had to be flown to hospitals in Leh, Chandi Mandir and Delhi.可以去穀歌搜一下。
就愛西湖龍井 發表評論於
印度人真是1962年被打出了心理陰影了。
jack-121 發表評論於
是的,啊三,現在不是1962年,希望你永遠記住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看這張圖片我不確定中方一定占了便宜。應該再打一次,讓我等屁民確信占了便宜再收工。好不好?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00:18:03
中印邊界衝突沒有實際意義。現在的實際控製線就是最好最自然的邊界。因為地形和天氣原因,越過這個邊界即使打贏了,也是守不住的。這就是1962年中國要退回來的原因。
!!!!!!!!!!!!!!!!!!!!!!!!!!!!!!!!!!!!!!!!!!!!!!!!!!!!!!!!!!!!!!!!!!!!
對。承認現實,對雙方都好。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印度說沒打架這回事 :D
***news.ltn***.tw/news/world/breakingnews/3183118


印度軍方發言人31日稍晚發表聲明,指軍方已經留意到相關短片在社交媒體上廣傳,但影片不是真的,強調目前北部邊境地區「沒有暴力發生」,並批評將片段與緊張局勢在一起,動機不良,軍方強烈譴責這種試圖煽動影響國家安全的行為。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中印邊界衝突沒有實際意義。現在的實際控製線就是最好最自然的邊界。因為地形和天氣原因,越過這個邊界即使打贏了,也是守不住的。這就是1962年中國要退回來的原因。
xplnt 發表評論於
LOL。隻有文學城在拚命起哄。隻看文學城的會以為中印馬上就開戰了。
老北京2000 發表評論於
黃毛唆使阿三鬧事,第一時間再跳出來狂叫出麵調停,為自己轉移國內視線,未遂!
crazysm 發表評論於
對於阿三的軍事作戰能力,我還是比較看好瑜伽能打過太極,僅此而已,隻要他們身上體味不要太重,我軍不至於上防毒麵具
雅皮士 發表評論於
灣灣要想清楚,以印度人的體格,中國軍人尚能打傷72名印度軍人,重傷五人,印軍旅長被按在水裏毆打兩次;
如果是台灣的奶油兵,請問你們的戰力如何?
將來萬一交手,恐怕會把灣灣的奶油兵打的回家吃奶去呀。
哈哈哈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0-05-31 23:34:40
灣灣不是說中國士兵是娘炮被打得大喊救命嗎,怎麽變成了“印度不會容忍任何來自中國方麵的欺淩”呢?
雅皮士 發表評論於
看報道,中印雙方都在暗裏較勁,但是誰都不想把事情鬧大,我看衝突也就這樣結束了;
被印度那邊曝光的中國士兵,是一個文官,解放軍談判專家,本來是去跟印度交涉的,但是沒想到被打的這麽慘;
這邊中國軍人一看,惱火了,衝上去把印度軍人打了,據印度媒體報道,印度有72名士兵被打傷,其中有幾名是重傷(包含4個腦顱受傷),印度的旅長,被按在水中打了兩次;有個照片上,印軍被俘5人;
還有人說,中國被俘的士兵被中國軍人搶回來了,但具體情況不確定,沒有更進一步的報道;
至於印度的警告,也是過過嘴癮而已,誰還不會發個警告呀。
duty 發表評論於
灣灣不是說中國士兵是娘炮被打得大喊救命嗎,怎麽變成了“印度不會容忍任何來自中國方麵的欺淩”呢?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瓜妹 發表評論於 2020-05-31 23:17:54
沒錯,現在確實不是1962年,打贏了還全線後退20公裏
-------------------------------------------------
後退20公裏是脫離與印軍接觸,並不是放棄這20公裏,印軍如果進入這20公裏,照打不誤。1962年,共軍打殘印軍6個旅,活捉少將旅長一名,打死少將旅長二名。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巴基斯坦都打不過,還吹個P呀。本城也有印吹。
沒有一個中國人會反華 發表評論於
印度、台灣、俄國佬串通一起幹過來,不知道會不會向美帝求助?
瓜妹 發表評論於
沒錯,現在確實不是1962年,打贏了還全線後退20公裏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切一局吧,廢話別說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解放軍肯定大不過印度軍的。
飛天鷹 發表評論於
警告不警告的沒有意義,下次如果不想這麽被打,就老實點,別挑事。話說回來中國士兵下手狠了點,但印度人也是活該,你打中國軍人的時候想過後果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