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製限製美媒在港澳活動 反華勢力坐不住了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上月18日,針對美國長期無理打壓中國媒體駐美機構,尤其是3月初無端驅逐了60名中國駐美記者的霸淩行為,中國進行了正當合理的必要反製,其中要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年底前記者證到期的美籍記者要在4天內向外交部新聞司申報名單,在 10 天內交還記者證,並不得在中國、包括港澳地區繼續從事記者工作。



看到中國的反製措施包括限製美媒在港澳活動,特別是在香港活動,長期禍亂香港的美西方反華勢力坐不住了,這是為什麽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從去年六月延續至今的修例風波,作為幕後黑手的美國,一直打著“新聞自由”的幌子,利用掌控新聞話語權的優勢,對黑衣暴徒的打砸燒搶行為視而不見,選擇性地編造、報道各種假象,操縱媒體一邊在國際上鼓噪中國“打壓”香港的“民主與自由”,一邊向不明就裏的香港民眾不停灌輸西方製度的“美好”,真可謂是植入香港社會的亂港病毒。

如今中國的反製,給麵對病毒侵襲的香港,加了一道硬核隔離,這讓亂港病毒們慌了。它們當然不甘心,還在想著通過強迫香港特區政府保障所謂的“新聞自由”,來保障它們的“感染自由”。

按照美國務院的指示,美國駐港總領館指定新聞發言人哈維·塞諾維茨(Harvey Sernovitz)就急著聯絡特區政府相關部門和新聞界,表達美方的立場,並到處搜集反製措施中“被製裁記者不得在港澳從事新聞工作”的落實情況,好評估事態是否影響他們的亂港計劃。

同時,美國駐港總領館又玩起“施壓”的老把戲,向特首辦、保安局、入境處等部門指手畫腳,表達自己的“質疑”:認為出入境政策屬香港本地事務,且“外國記者可否在港工作”涉及新聞自由,特區政府應自行決定,不受中央政府幹擾。並舉出很荒謬的理由,認為美國政府在經貿問題上將香港和中國內地區別對待,特區政府也應區別對待香港和內地的新聞采訪事務雲雲。



對於美國駐港總領館的這個腦回路,其實外交部駐港公署在駁斥香港外國記者會(FCC)發表關於禁止三家美媒記者在港澳工作“反映一國兩製被嚴重侵蝕”的謬論時,就已經說得很清楚,中國的反製措施是中央政府依據“一國兩製”和基本法享有的外交事權,合法合理合情,駐港總領館真應該好好讀讀基本法,準確理解“一國兩製”,而不是妄想通過長臂管轄以新聞自由為名幹涉中國內政。



據悉,美國駐港總領館總領事史墨客還召集英、加、澳、新四國的駐港官員及媒體等開會,企圖拉幾個小弟一起叫囂,壯壯自己的聲勢。

史墨客在會上抱怨《紐約時報》等媒體的“公正與客觀”有“公認”,中國的反製是對美國的報複,更是對新聞自由的“打壓”,特朗普和蓬佩奧對中國製裁美媒一事“感到震驚”。

嗬嗬,是長期霸淩世界習慣了,這回被打上七寸,有點不知所措了吧。



史墨客資料圖

據說在會上,“五眼聯盟”國家代表對“帶頭大哥”進行了有效安撫和強烈支持,並接受史墨客的提議,要在近期向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遞交聯名信,說辭還是老一套,認為製裁美國媒體損壞了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和新聞自由、法治精神等核心價值,影響了世界對香港“一國兩製”的信心,希望特區政府能幫忙推動中國取消製裁。史墨客還“義憤填膺”地表示,總領館要按照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收集中央政府“插手”香港事務的“證據”,視情推出製裁措施,並將繼續引導媒體汙名化中國,通過渲染“病毒源自中國”來將疫情責任嫁禍中國。

另據紐約時報報道,特朗普政府官員正就中國反製“造成”兩國新聞機構的新衝突、要加大報複中國加強了討論,不過,隨著國內疫情愈演愈烈,特朗普因應對不力而飽受批評,卻有點自顧不暇了。

這不,“五眼聯盟”國家代表參完會後,轉臉就私下有了個共識,認為此次媒體製裁本可避免,這是美國一開始先犯錯的結果。美國急於聯合致信特區政府,估計是擔憂部分涉嫌為美國情報機構作掩護的在內地和香港的媒體機構,因公開登記而暴露。但作為盟友,必須得挺“大哥”一把。

如果史墨客知道小弟的議論,不知道會不會像周星馳電影中那個對不上對聯的對穿腸一樣嘔出幾十兩血。

除了美國,英國反華政客也想刷個存在感。其議員凱瑟琳·韋斯特、大衛·奧爾頓以及前港督彭定康等人,已聯名致信外交大臣拉布,強烈要求英國外交部以“最清晰、最強硬”的態度,反對中國“驅逐”美國記者、“破壞”新聞自由的行為。

此外,奧爾頓還同幾個反華政客與外交國務大臣艾哈邁德商討,想要與美國製定聯合應對措施,說是要防止中國將反製擴大至英國新聞機構和記者,並盡快推出英版的“人權問責法案”,為製裁中國提供“法律依據”,還想爭取聯合國的支持,在國際框架下就“破壞新聞、言論自由”與中國談判。

中國隻是對等反製了幾家美國媒體,就讓英國的那些反華病毒體會到唇亡齒寒的感覺,也不知道它們在新冠疫情中是不是已經開始“群體免疫”,能否熬過去也是個未知數。

對了,還有菜菜子當局這個跳梁小醜,其“外交”官員吳釗燮不久前表示,歡迎被製裁的美國媒體在台灣設立駐點,這什麽都想碰瓷的做法,估計會接到美國粑粑一個大白眼,自己體會吧。

美國沒想到對中國媒體駐美機構進行的政治打壓,會遭到中國正當且硬氣的對等反製,更沒想到自己操控媒體在香港問題上對中國妖魔化的伎倆被打在七寸上。正像中國媒體評論的那樣,美國的“傲慢與偏見都不是正義,霸淩欺蠻終不能得逞”,其在插手中國事務上的惡劣表演進一步讓人們看清,美方自我標榜的“新聞自由”是何等虛偽。

亂港病毒是該慌了,隨著中國“防疫”措施的加強,相信這裏沒有你們生存的土壤!



孤島白雲 發表評論於
放開媒體,監督政府執政,揭露腐敗,為底層老百姓發聲。但必須以保護國家利益,安全為前提。
shuangxihe 發表評論於
看看媒體在香港幹的肮髒事情,把香港禍害成什麽樣子了;
全部趕走才好,學習下米國,涉及國家安全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廢青們總算斷了自己的後路!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和老大美國學習一下,什麽事都可以說是national security,對吧!
tina0 發表評論於
在港澳反製? 那是打自己一國兩製的嘴巴。啥人才會幹這種傻事? 恐怕隻有那些黔驢技窮的,自己坐不住了的。估計他們也意識到了一國兩製已經破產,沒人相信了,也就不管不顧,幹脆撕破臉啦。哈哈
mark999_2020 發表評論於
就是要和美國這些所謂打著自由人權的媒體打對台,又怎麽樣?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不錯,美國既然把中國作為戰略競爭對手,顛覆中國政府已經是美國的長期國策,那就不用客氣了,客氣不可能有和平,和平來自於平衡!
Luck6883 發表評論於
你給我一拳,我還一巴掌,正常。
Yes.
lxd 發表評論於
美國對中國的殺手鐧:1,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2,公布官員親屬財產。
老夫少年狂 發表評論於
你給我一拳,我還一巴掌,正常。
彼采萍兮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是5眼,不就是情報共享麽?這不坐實了是為了情報?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6:22:35
美國一旦緩過勁來,騰的出手,必然是暴風驟雨般的反華法案
伍毛趕緊準備好,有的你們忙的


美國還能怎麽反華?七十年前,沒有美國,中國不是照樣過來了嗎?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對,把香港的美媒趕走,把香港自貿區撤銷!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台灣應該表示歡迎:來台灣吧,這裏也是中國的一部分
鹹談 發表評論於
你給我一拳,我還一巴掌,正常。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中國反製限製美媒在港澳活動。就這樣決定吧,沒什麽YES OR NO.
zhshqg 發表評論於
一個媒體是否公正,取決於它是否獨立自主。判斷它是否獨立自主的最簡單有效百試
百靈的方法就是看它能不能批評自己的政府和首腦。批評的越多越說明該媒體是獨
立自主的,從來不批評隻知道歌功頌德溜須拍馬的根本就算不上是什麽媒體,不過
是政府的喉舌工具而已。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6:22:35
美國一旦緩過勁來,騰的出手,必然是暴風驟雨般的反華法案
伍毛趕緊準備好,有的你們忙的
=============
美國沒病前就一直找中國麻煩,中國不還是中國嗎?國力擺在那,美國要是能輕易幹倒中國早就幹了,形勢比人強,特別是灣灣一直想攪和進來,可惜份量太輕沒人拿你當回事。
詠月 發表評論於
記者發幾篇文章就被扣個幹涉中國內政的罪名,不講理呢:

中國的邏輯建立在不明真相的群眾上,因為群眾不明真相,才導致相信西方記者和政府,造成中國政府政權的不穩;

如果說西方媒體把持了話語權,西方公眾不明中國的真相,那也罷了;但是西方人不喜歡中國,不相信中國,怎麽也不影響中國政權吧,談不上幹涉內政;

香港人不喜歡中國政府,才是中國政府所擔心的,但是香港人是怎麽成了不明真相的群眾的,既然人就在那裏什麽都看的到,而且是中國媒體的主場啊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你是不是也要和我搞個約定輸贏啊!
中國背什麽鍋?
既然你堅信中國要背國,那你就說個日子,啥時候開始背!
如果中國沒背上鍋,你是不是會在文學城公開承認自己錯了?!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8:27:54 AtKL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5:23:19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2:38:17
在國外這麽多年,年輕的時候也替民主奔走過,憤青過,現在越來越看得清楚,隻要是中國,意識形態不同,存在就是錯誤。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艸,還有那麽多人替別人賣了自己數錢。

============
說得對極了!
============
+1000 說得對極了!
~~~~
- 1000 錯
習大大對國際事務一再誤判
就是你們挖的坑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9:20:57個- 還做夢哪?

中共疫情鍋還背著呢。你可以說“我們不背”,自己說了不算數。 得看大多數受害國怎麽說。
等疫情過後,找中共討說法的多著呢。 歐洲已經透露,印度也沒閑著。。。 死那麽多人。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9:00:25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4:54:38
樓下的不了解海外華人真實情況,中共在海外名聲不好,是半邪惡代名詞,海外台灣香港移民在國外盡可能和中國切割,因為中共自己說中共就是中國。 海外華人在美國主流社會和中國搭邊不是什麽光榮的事。 華人也要和中共脫鉤,和你們在國內被宣傳的完全不同。
============================
你有一個生意可以做,推銷[脫鉤帽],上街的時候戴上,主流社會就可以鑒別了。就像一位網友說的,你竭盡全力在主流社會播下仇中的種子,你最後能得到什麽?
===============================================================
路邊的蒲公英 - 你這中共洗過腦袋的說話就是奇怪。 你有讓別人做什麽的權利?
沒人播什麽種子,也沒哪功夫和興趣。 隻是說說現實。 種子也都是中共和你這
類人播下的。 誰都不天...  查看完整評論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不對!
中國外交部一個小小發言人的幾句推特留言,不是連美國總統都裹挾其中嗎?
怎麽能說中國人的話在世界沒人聽呢?
時代不同了!
隨著中國實力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中國的話語權必然會越來越大!
別落伍了,有些人!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樓下幾位, 除了這裏華語網站,了解美國大眾和世界對中共呐喊宣傳的反映嗎? 沒人關注!哪才是大多數。
中共宣傳除了對國內和海外華人外,世界主流基本沒人理。反倒是中國網民更關注美國。
美國高官新聞發布會一句話,中共外交部多少宣傳努力就付諸東流。
中共已經另許多國家反感。

To_Me 發表評論於



言論自由這種人的最基本權利, 在中共法西斯眼裏,就是個屁!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4:54:38
樓下的不了解海外華人真實情況,中共在海外名聲不好,是半邪惡代名詞,海外台灣香港移民在國外盡可能和中國切割,因為中共自己說中共就是中國。 海外華人在美國主流社會和中國搭邊不是什麽光榮的事。 華人也要和中共脫鉤,和你們在國內被宣傳的完全不同。
============================
你有一個生意可以做,推銷[脫鉤帽],上街的時候戴上,主流社會就可以鑒別了。就像一位網友說的,你竭盡全力在主流社會播下仇中的種子,你最後能得到什麽?
雅皮士 發表評論於
美國加油折騰,我們還可以再趕走一批美國記者的!
什麽?你們美國也要趕走中國記者?
隨便唄!看誰損失大!
反正在國際輿論上,美國宣傳占絕對優勢
就得打擊他美國的優勢部分!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AtKL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5:23:19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2:38:17
在國外這麽多年,年輕的時候也替民主奔走過,憤青過,現在越來越看得清楚,隻要是中國,意識形態不同,存在就是錯誤。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艸,還有那麽多人替別人賣了自己數錢。

============
說得對極了!
============
+1000 說得對極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比較中美兩國的反製手法,美國明顯落於下風!
而中國的反製手段,反而老辣,刁狠。
美國政府,中國這個你眼中的學生,是不是比師傅更出色啊,現在服了吧,哈哈!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WSJ, NYT,WAPO等這些liberal 媒體,應該讓它們體驗一下厲害國的鐵拳,什麽才是真正的專製獨裁。
7000miles 發表評論於
一國一尊
mudanxianzi 發表評論於
那些美媒都是民鬥,FLG,
烈三公孫 發表評論於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1:38:03
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
閣下好像不大清楚香港的割讓和回歸這段中華民族的屈辱史似的? 香港被割讓,清政府無能為力; 一百年以後,香港被收回,大英帝國同樣無能為力。您覺得是這樣嗎?
少林商僧 發表評論於
神馬一國兩製,一國一尊製,世界一尊製。
gz178 發表評論於
黃俄毛子、馬列子孫怎麽就代表中華了?
現眼 發表評論於
暗黑勢力不管啥是往美帝身上一推肯定政治正確,不過香港完全是習包子倒行逆施一手造成的。
凡夫俗子零零壹 發表評論於
你好像把海外華人都代表了。別感覺太好。
像你這感覺的,在海外應該是少數。
----------
+1

我也是海外華人,我支持中國政府。
洋人從骨子裏瞧不起亞洲人,隻有中國可以在洋人麵前說不。
凡夫俗子零零壹 發表評論於
你好像把海外華人都代表了。別感覺太好。
像你這感覺的,在海外應該是少數。
------
+1
tesuji 發表評論於
國會不是通過了個什麽涉港法案嗎?拿出來用用,別把它當成廢紙,看看美國和中國誰在香港是boss?
狄更絲 發表評論於
謠言是不是言論自由的一部分?
立奸打著愛國的幌子造謠
享受著言論自由
一邊國內李文亮,陳秋實方斌李澤華被失蹤

汙毛們睞洗啊

還有你們小隊長立奸咋不出來啦
給點內幕
新王朝演藝 發表評論於
"言論自由"不等於可以胡說八道!
老生長談 發表評論於
東方明珠不再,新加坡在偷著樂。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CNN在“反中"暴亂中造謠生事,證據確鑿,道歉也無不於事。這些明裏暗裏與美國情報機構暗通款曲的記者,早就應該被驅逐。
Ohaus 發表評論於
這幾家報紙天天利用美國的言論自由反美國,正好嚐嚐中國專製的味道。。lol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中國就這麽小指頭動動,老美就慌神,看來是要過氣了。說了半天的對等,這些川普要讓彭培奧這種CIA出生的狗腿子閉嘴了。
wumiao 發表評論於
香港其實是一國一製,沒有媒體的自由,獨立的法製和其他,那就是中國內地城市一樣,並不能在世界上有獨特地位了。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美國和西方會對等反製啊,嗬嗬,這樣下去中共官媒被整個趕出美國不遠了
祖國萬萬歲 發表評論於
中共肺炎病毒讓全世界警醒了,中共獨裁者必然被掃進曆史垃圾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PYXZ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6:26:56
你好像把海外華人都代表了。別感覺太好。
像你這感覺的,在海外應該是少數。
~~~~~~~
據說香港鬧事的也是少數,台灣指出民進黨的也是少數

選票出來傻眼了,哈哈

海外華人這次無端陪共產黨背鍋,尤其是中國政府還“美軍投毒”倒打一耙,造成我們在社區都不知如何自處,難道還會感恩中共欺上瞞下,胡言亂語?
小西門 發表評論於
這種題目的帖子也成了「文學城」城頭帖了。中宣部接管了「文學城」還是「文學城」設立了中共黨委?!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2:38:17
在國外這麽多年,年輕的時候也替民主奔走過,憤青過,現在越來越看得清楚,隻要是中國,意識形態不同,存在就是錯誤。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艸,還有那麽多人替別人賣了自己數錢。

~~~~~~~

浪子回頭體現在也是騙不了人的,普世價值就是普世價值,坑蒙拐騙偷全人類都不齒,獨裁也一樣,簡單樸素。混了這麽多年,發現民主不好獨裁正確?就跟那些瑞幸的騙子差不多,年輕的時候還老實做事業,後來看清楚了,騙人來錢才快啊,是不是。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AtKL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5:23:19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2:38:17
在國外這麽多年,年輕的時候也替民主奔走過,憤青過,現在越來越看得清楚,隻要是中國,意識形態不同,存在就是錯誤。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艸,還有那麽多人替別人賣了自己數錢。
============
說得對極了!
~~~~~
對個屁
看看毛太祖在延安時對美國的評價
再看看美國多少年來對中國的幫助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限製反中要綢繆,
驅逐孫黃出九州。
大清龍椅傳萬代,
笑煞項城袁大頭。


PYXZ 發表評論於
你好像把海外華人都代表了。別感覺太好。
像你這感覺的,在海外應該是少數。
===============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4:54:38樓下的不了解海外華人真實情況,中共在海外名聲不好,是半邪惡代名詞,海外台灣香港移民在國外盡可能和中國切割,因為中共自己說中共就是中國。 海外華人在美國主流社會和中國搭邊不是什麽光榮的事。 華人也要和中共脫鉤,和你們在國內被宣傳的完全不同。
PYXZ 發表評論於

首先,你這“市委書記”的名字就讓別人知道你融入不了西方
其次,叫囂著“美軍占了天安門”,你這是想泄密呢?還是想幫土共給國人宣傳“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實際上,如果不是你智商有問題,就是你自嗨得太厲害。
=============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5:44:52
寫得不錯
愛黨蛆們
邊跪舔屏幕
邊猛擦鼻血
等美軍占了天安門
別跪著叫爺爺就行了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讓土共反製好了,最好把天朝“反製”成毛太祖時代。
charley3 發表評論於
最終還是走上了強權的道理,不知道哪裏有壓迫哪裏就要反抗嗎?一個認為以武力就能解決一切的勢力,唉。
iknowwhoiam 發表評論於
自從Trump任命了一個CIA頭子當國務卿,美國外交就更像一個CIA的附屬機構了
Simiguy 發表評論於
這個反製的不錯,名為反製,實為香港。幾個記者,本來在大陸也幹不出多大事兒。沒有人在乎。隻是西媒的自嗨。
正義的門徒 發表評論於
責任在美國,每年四千億美元把中共養肥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香港還有亂的

直到出現新一代孫中山,黃興
DLLM 發表評論於
進一步破壞一國1.5製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蔣委員長反共一輩子,越反共產黨越強。
他沒想到的是他的事業後繼有人,而且來自北美。
AtKL 發表評論於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2:38:17
在國外這麽多年,年輕的時候也替民主奔走過,憤青過,現在越來越看得清楚,隻要是中國,意識形態不同,存在就是錯誤。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艸,還有那麽多人替別人賣了自己數錢。

============
說得對極了!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大陸的發展對有利益輸送的海外華人也許有好處
他們係統的知識產權偷盜,戰狼式外交,華人捆綁文化輸出
給我們這種靠自己能力吃飯的人挖了太多坑,無疑是負資產
紅泥小火爐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府已經備好下招,香港自由貿易區地位可能要被取消。

美國已經醒過來了,不可能再對這個中共國這個邪惡組織有半點退讓,再對它們的惡行睜隻眼閉隻眼了。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不了解海外華人真實情況,中共在海外名聲不好,是半邪惡代名詞,海外台灣香港移民在國外盡可能和中國切割,因為中共自己說中共就是中國。 海外華人在美國主流社會和中國搭邊不是什麽光榮的事。 華人也要和中共脫鉤,和你們在國內被宣傳的完全不同。
beepee 發表評論於
歐美媒體都是私人的,不像某大國黨媒姓黨。所有好事都歸功於黨的偉光正,所有壞事都與中囝捆綁,然後讓義和團衝鋒在前當炮灰。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把所有的中國媒體
都對等趕出世界

CCTV4,各省衛視,中資電台,報刊
miminius 發表評論於
中國政府做得好,中國強大,海外華人安心,統一台灣,勢在必行
大號 發表評論於
成天怕別人追究責任,做賊心虛?中國好像真的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了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中國第二次改革開放宣告結束,重新閉門鎖國。第一次開放是在100多年前的維新變法。

第一次開放是當時太落後,被打,不得不向西方學習。
第二次開放是當時太窮要被淘汰,又不得不向西方學習。

兩次開放,一旦學了些半瓶科技,封建意識就舊病複發,
5000年輝煌曆史被屈辱的複仇心裏開始醞釀,爆發,
開始和西方作對,閉門鎖國,於是完成一次開放循環,直到下一次又不得不再開放。
每次開放隻是學些技術,沒有向西方學到真經。
曆史循環在繼續,中國也在進步;由封建,半封建,到後封建 。。。。。。。。。。。。。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早就說了,脫鉤是必然的,疫情全方位加速了過程
香港自由貿易港地位估計美國很快會收回
對抗將會更加全麵深入,除了熱戰,所有選項都在桌子上
抓穩扶好,碰碰車般的美中關係已經開始
ROUTARD 發表評論於
脫吧脫吧,美國都脫光最好,就成了皇帝的新衣了,最漂亮,然後裸奔一個。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在國際框架下就“破壞新聞、言論自由”與中國談判。
-------------------------
這頂大帽子不管用。現在中國的行為是報複行為,和這頂大帽子毫無關係,因為中國不是限製所有西方媒體,隻是極少一部分的美國媒體。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春暖花開2016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3:24:28
西方反的是中國政府和體製,不是中國和中國人民。不要把一個政府和民族連在一起,政府隻是收了民眾的納稅錢,幫著民眾管理國家的機構,一個政府和黨派,不代表國家和民族。中華民族幾千年!任何政府和黨派的存在都隻有短時間。
-------------------------------------
從以往西方的言論看,這是多麽幼稚和虛偽的想法。或者,你的目的根本就是為了蠱惑他人。
Fairfield150 發表評論於
全麵脫鉤,切斷一切與中共的往來。

非常高興中共馬上在香港和澳門實施共產主義專政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反製美帝可以理解,但限製美媒在港澳的活動,是不是違反了香港基本法,至少違背了當初的承諾。不過,土共也不在乎別人怎麽看,去年就說了中英聯合聲明已經過期作廢了,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氣概。
Fairfield150 發表評論於
全部是文革那一套,貼標簽,攻擊人生,鬥醜你,還有踩上兩腳,邪惡的共產黨!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病毒和謠言如魔鬼般在全世界肆虐,危害全人類。
春暖花開2016 發表評論於
西方反的是中國政府和體製,不是中國和中國人民。不要把一個政府和民族連在一起,政府隻是收了民眾的納稅錢,幫著民眾管理國家的機構,一個政府和黨派,不代表國家和民族。中華民族幾千年!任何政府和黨派的存在都隻有短時間。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香港島、九龍割讓給英國;租借是新界。
--------------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2:25:00
香港是租賃給英國,不是永久割讓給英國。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在國外這麽多年,年輕的時候也替民主奔走過,憤青過,現在越來越看得清楚,隻要是中國,意識形態不同,存在就是錯誤。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艸,還有那麽多人替別人賣了自己數錢。
ellamoney 發表評論於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1:38:03 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把香港交給你,然後再在香港反華?

自己在香港儘失民心,再甩鍋給外國勢力
———————-
特地用繁體字回你,怕你這個港燦看不懂。 你先把邏輯學學好再來評論。什麼叫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 香港是英國交給中國的嗎?99年的‘租約’到期,按照國際法,你覺得英國有膽不歸還嗎? 有的國家就是看不得中國的好,歸還了,我得不到的東西,我就把它毀滅,這個很難理解嗎? 智商是好東西,可惜你沒有。
jj191 發表評論於
香港是租賃給英國,不是永久割讓給英國。英國歸還香港是因為當初簽訂的租賃協議到期了。談判時撒其爾夫人想耍賴不還,鄧小平告訴她,香港必須按時歸還中國,如果談判談不成,中國考慮用其他手段收回香港。中國不是阿根廷,英國不信可以再發動一次戰爭。有個說法是撒其爾夫人和鄧小平談話後走出人民大會堂時在台階上摔了一跤。
泰傻 發表評論於
(感覺是在看文革時期的大字報)

對了,還有菜菜子當局這個跳梁小醜,其“外交”官員吳釗燮不久前表示,歡迎被製裁的美國媒體在台灣設立駐點,這什麽都想碰瓷的做法,估計會接到美國粑粑一個大白眼,自己體會吧。
美國沒想到對中國媒體駐美機構進行的政治打壓,會遭到中國正當且硬氣的對等反製,更沒想到自己操控媒體在香港問題上對中國妖魔化的伎倆被打在七寸上。正像中國媒體評論的那樣,美國的“傲慢與偏見都不是正義,霸淩欺蠻終不能得逞”,其在插手中國事務上的惡劣表演進一步讓人們看清,美方自我標榜的“新聞自由”是何等虛偽。
亂港病毒是該慌了,隨著中國“防疫”措施的加強,相信這裏沒有你們生存的土壤!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嘴硬沒用!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可不是嘛 !
----------------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01:38:03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把香港交給你,然後再在香港反華?
自己在香港儘失民心,再甩鍋給外國勢力。
李道子 發表評論於
看來這些媒體更需要在中國,而不是中國的媒體更需要在美國啊。

原因嘛,真的為了新聞自由?

看來美英是真正的國際主義戰士啊。
hombre 發表評論於
這不是違背“一國兩製”的承諾嗎?
剛滿十八 發表評論於
肺炎是對付茉莉花最好的方法。
這是我年初的說法。看來千真萬確!
平安215 發表評論於
這五眼盡管有時也互相扯皮,但在對華態度上基本一致。對這些傲慢無禮還沉浸在19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後裔幹脆一鍋端,讓他們變成無眼。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把香港交給你,然後再在香港反華?

自己在香港儘失民心,再甩鍋給外國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