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新年以來43萬人從中國直飛美 成防疫漏洞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根據美中兩國數據分析,年後至少有43萬人從中國搭乘直航班機入境美國。(美聯社)

新冠肺炎重創美國,總統川普雖多次表明自己對中國祭出旅行限製,有助遏止病毒傳播,但數據顯示,自跨年前疫情為世人所知後,共43萬人從中國直飛美國,顯示政府動作太慢。

紐約時報報導,根據一份對美、中兩國數據的分析,中國去年12月31日向國際衛生官員通報境內爆發不明肺炎疾病後,至少43萬人從中國搭乘直航班機入境美國。當中近4萬人是在川普祭出旅行限製後的2個月內從中國入境。

報導指出,今年1月從中國抵美的乘客國籍各異,入境機場遍布洛杉磯、舊金山、紐約、芝加哥、西雅圖、新澤西州紐瓦克(Newark)與底特律等各大城市。其中數千人是從疫情原點武漢直航赴美。當時公衛官員才剛開始評估美國的疫情風險。

雖於2月2日開始實施旅行限製,但美國公民與一些人仍可豁免。數據顯示,過去這周還是有乘客從北京搭機前往洛杉磯、舊金山與紐約。

整體而言,自2月2日起,從中國啟程抵美班機共計279架次。而且經訪查發現,篩檢程序並不一致。

川普曾多次表明自己的旅行措施遏止病毒在境內傳播。3月31日他在簡報會上表示:“我確實認為我們非常早動作,我也認為我們非常聰明,因為我們阻止了中國。…那或許是我們到目前為止所做的最大決定。”

但紐時對航班與其他資料的分析顯示,這些旅行措施就算有效,頒布時間可能還是太晚,無法防堵來自中國的疫情。最近有衛生官員發布聲明指出,多達25%感染者可能沒有任何症狀,更凸顯政府動作太慢。

許多傳染病專家懷疑,華盛頓州1月20日出現確診首例後,病毒可能已在美國傳播數周但未被察覺,而且持續被帶進美國。事實上,沒有人知道病毒最初於何時抵達。



1mail 發表評論於
請華裔打紐約時報的電話800-NYTIMES投訴他們的不公平報道 Text Customer Care at 855-419-6348. mailing address is The New York Times Company, 620 Eigh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8.
letters@nytimes***
books@nytimes*** (Book Review)
magazine@nytimes*** (Magazine)
metro@nytimes*** (Metro)
sports@nytimes*** (Sports)
travelmail@nytimes*** (Travel)

~~~~~~~~~~~~~~~~~~~~~~~~~
平安215 發表評論於 2020-04-06 19:55:19
地球人都知道紐約基本上是歐洲國家如意大利傳入的。灣灣自疫情開始上竄下跳,連篇造謠,就是見不得中國好。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5:47:19
紐時為甚麽不去做份調查,看有多少人從歐洲直接飛美?

在追蹤病例時,如果和中國旅行有關,媒體就直接說"和中國旅行有關“,如果...  查看完整評論
莫言邪 發表評論於
隻測與中國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病人,小混混也明白第一例會和什麽地方有關。
倆貨多大歲數了,有點智商嗎?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3:42:51
轉發Stapler123,略做修攺

美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華人。
加拿大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華人人。
日本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日本人。
新加坡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韓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中國的中國人。
泰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法國(歐洲)第一例新冠確診者:途經荷蘭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意大利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台灣從第一例直至第24例:從中國回台灣的台商。

所以,可以得出結論,新冠病毒可能來自美國





一一二二 發表評論於
It is just a flu.... Bring it on
天天上文學城 發表評論於
it is a flu. 怕什麽?
luck86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錯誤是隻顧防中國輸入,沒有防歐洲輸入。加拿大的錯誤是沒有防著南下和度假的人群。
zhongxin889 發表評論於
搞政治的人,腦子都被活宰了,經常胡說八道。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意大利早於美國采取停飛措施。疫情完全失控。意大利已經開始調查,這個疫情是不是2019年已經在意大利流行。這是意大利很多醫院反映的事實。既疫情可能來自美軍,病毒類型與中國新冠也不同。
jyx-003 發表評論於
londonmist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5:02:50
我不知道華人社區感染情況,我隻能說我接觸的華人對疫情的態度是非常緊張的,很早就盡量減少社交,回家勤洗手,囤糧減少出門購物,買口罩,不去公共場合。二月份我家小孩同學過生日,班上3個華人小孩都沒去。
====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2:17:41
誰說華人社區感染率低的?美國法律保護病人的隱私,名字族裔都不公開,除非病人自己上電視報紙,媒體知道也不敢說,容易成被告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我有個朋友是法拉盛醫院的醫生,他說,在他的醫院,華人得病的很少,基本都是是老外。按說,法拉盛是華人聚集地,應該華人被感染的更多才是,這個怎麽解釋?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紐時為甚麽不去做份調查,看有多少人從歐洲直接飛美?

在追蹤病例時,如果和中國旅行有關,媒體就直接說"和中國旅行有關“,如果是歐洲進入的,就說”travel related“,媒體一直都是這麽導向他們的觀點,讓大家把新冠和中國綁在一起
老頭衫 發表評論於
華人社區,我周圍沒聽見,每個人都貪生怕死的很小心謹慎的很,知道國內這病的凶險,反倒是老美毫不在乎
coyote2017 發表評論於
您老可能有“體製內”的消息吧。

我所看到的公開消息,感染人數多的都是白人社區,而且都是超有錢的社區。其一可能那些人超有錢負擔的起在歐洲逍遙而且在風聲緊的時候能夠不心疼高價機票回美。其二,可能是有錢,可以得到更好的醫療資源,受檢測的人數多。

華人社區隻是零星幾個。

londonmist 發表評論於
我不知道華人社區感染情況,我隻能說我接觸的華人對疫情的態度是非常緊張的,很早就盡量減少社交,回家勤洗手,囤糧減少出門購物,買口罩,不去公共場合。二月份我家小孩同學過生日,班上3個華人小孩都沒去。
====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2:17:41
誰說華人社區感染率低的?美國法律保護病人的隱私,名字族裔都不公開,除非病人自己上電視報紙,媒體知道也不敢說,容易成被告
wtfair 發表評論於
所以每架飛機都有武漢病毒人!!!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這,把老船抗疫的唯一政績也抹殺了,

夠狠,斬草除根!
rrrd 發表評論於
請美國人不要再甩鍋了。

孟子曰:“愛人不親,反其仁;治人不治,反其智;禮人不答,反其敬——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其身正而天下歸之。《詩》雲:‘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jyx-003 發表評論於
從中國來了這麽多的華人,為什麽華人得病的很少,而老外很多?
coyote2017 發表評論於
43萬中應該大多數是華裔,應該在華人社區中傳染更多。統計一下在美華人染病比例比較有說服力。
iask 發表評論於
轉發Stapler123,略做修攺

美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華人。

加拿大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華人人。
日本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日本人。
新加坡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韓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中國的中國人。
泰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法國(歐洲)第一例新冠確診者:途經荷蘭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意大利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台灣從第一例直至第24例:從中國回台灣的台商。

所以,可以得出結論,新冠病毒可能來自美國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溫州人在武漢有10幾萬人, 在意大利和法國也有十幾萬人。溫州是浙江疫情最嚴重的地方。。。。。。。。。。。。。。。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2:48:57
既然都知道有43萬人從中國來,那麽調查追蹤這43萬肯定也沒問題!
那就公布這43萬的得病數字吧!
到底是不是這43萬傳來的呢?
都是猜,一個國家,啥也做不到,除了會甩鍋,找各種懷疑來推卸自己的責任,真是無語!
-----------------------------------------------------------------------------
你這不是廢話嗎? 就是從這42萬裏查出來什麽了,就怎麽樣?你丫是流氓,誰能把你咋地?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2:49:47應該還要問加拿大,有多少人是途徑加拿大進入美國的?估計不止1-2萬。
**********************************
最新加拿大感染的數據,幾乎都是從美國回加拿大的人。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hgts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2:22:1343萬人從中國直飛美這才是美國防疫漏洞的根源。對了。
*********************
時間根本對不上!斷航之前到的中國人,早就過了14天隔離期,並沒有引起大傳染。
大量從歐洲去美國的人才是大傳染的關鍵問題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應該還要問加拿大,有多少人是途徑加拿大進入美國的?估計不止1-2萬。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既然都知道有43萬人從中國來,那麽調查追蹤這43萬肯定也沒問題!
那就公布這43萬的得病數字吧!
到底是不是這43萬傳來的呢?
都是猜,一個國家,啥也做不到,除了會甩鍋,找各種懷疑來推卸自己的責任,真是無語!
hgts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第禁航之前,中國啟程抵美班機共計279架次,43萬人從中國直飛美這才是美國防疫漏洞的根源。對了。這是連人頭都可以找出來的。
hgts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第禁航之前,43萬人從中國直飛美這才是美國防疫漏洞的根源。對了。
hgts 發表評論於
43萬人從中國直飛美這才是美國防疫漏洞的根源。對了。
破冰 發表評論於
美國第一時間禁航還這樣,已經做的夠好了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美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華人。
加拿大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華人人。
日本第一例新冠確診者:去過中國的日本人。
新加坡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韓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中國的中國人。
泰國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法國(歐洲)第一例新冠確診者:途經荷蘭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意大利第一例新冠確診者:來自中國的中國人。

所以,可以得出結論,新冠病毒可能來自印度。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誰說華人社區感染率低的?美國法律保護病人的隱私,名字族裔都不公開,除非病人自己上電視報紙,媒體知道也不敢說,容易成被告
xiangpi 發表評論於
這個數據不能說明問題的。邏輯不通啊。美國人的數學差真的是腦回路不一樣的。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說什麽都晚了,全球的疫情會過去的。但是接下來呢,就是國際追責,國際製裁,主動或被動權力更迭,捉拿責任人,國際法庭審判!就像二戰後紐倫堡審判一樣!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北京有家人朋友同事,有沒有爆發疫情不是那麽好騙的。睜眼說瞎話的請繞行。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沒有檢測就全部算流感, 一旦檢測就有大批大批的新冠, 這就是美國疫情嚴重的真實原因
美國應該說明在流感死亡者中, 倒底有多少是新冠患者。
true? 發表評論於
******nytimes***/2020/04/04/us/coronavirus-china-travel-restrictions.html

true? 發表評論於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0:16:30
北京不是沒有大疫情,而是共貪黨不讓報道。就像朝鮮,不是沒有病患,是金三胖不讓報道。獨裁國家的共性。


Why do you know something that Trump and CIA even don't know?
夢中的家園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明明知道中國武漢封城,自己停航中國,自己天天party part也and social social 自己傳染自己多麽無恥地甩鍋。完全有時間控製,自己卻不控製,淪為現在不可收拾。
firecloud 發表評論於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10:30:28
如果是中國人傳播的,那美國爆發會更早。現在的情況顯然在歐洲爆發後才開始變嚴重。而且美國華人社區感染率極低,簡直是抗疫中的亮點。

這個很有道理,紐約時報從來就是瞎扯淡
layala121 發表評論於
紐時又在放毒。
美國第一時間跟中國禁航了,然後就開始看熱鬧了。
沒想到病毒不光傳染中國人!!!!!!!!!!!!!!!!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武漢封城前,不是有報道500萬人逃出武漢嗎?也沒見到全國病毒爆發,現在都開始黃山人擠人模式了。怪中國人,純屬甩鍋。
crazysushi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今年新年旅行者流量最高的是去日本。
來美國的旅行者數量隨著貿易戰爭執,過去幾年已經少很多了。現在以後會更少。
在美國華人聚居區感染很有限。土美也是豁出去了。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加州應該是更多華人進入,為什麽沒大規模爆發。有些人大腦被驢踢了還是被門夾過^_^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而且中國人特別自覺隔離。我同事一月份從中國回來都自覺隔離了2周沒症狀才上班。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如果是中國人傳播的,那美國爆發會更早。現在的情況顯然在歐洲爆發後才開始變嚴重。而且美國華人社區感染率極低,簡直是抗疫中的亮點。
1mail 發表評論於
大家減少這裏爭吵 這篇文章直接指向中國人
沒有證據表明是中國來的人是美國的主要來源。相反歐洲是美國病毒主要來源。
大家找一下那篇文章 一起給紐約時報寫信抗議。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北京不是沒有大疫情,而是共貪黨不讓報道。就像朝鮮,不是沒有病患,是金三胖不讓報道。獨裁國家的共性。
------
hachimada:北京怎麽就沒有爆發大疫情呢?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從歐洲傳過來的更多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問題是,春節前從武漢流向北京上海的也有幾十萬吧,北京怎麽就沒有爆發大疫情呢?
愛憎分明 發表評論於
真不明白,美國這個社會為何變得這樣另類和無恥!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武漢病毒,當然是來自武漢。武漢是中共的,所以又稱中共病毒
墨爾本老木匠 發表評論於
澳洲,新西蘭,加拿大華人都不少。這三個地區新冠病毒都沒有很嚴重,而且就算是爆發也不在華人社區。由此可見,傳播途徑並不在華人
1mail 發表評論於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09:48:03
這樣不負責任的文章又將加重未來對亞裔的歧視
~~~~~~~~~~~~~~~~~~~~
同意 大家一起聯係紐約時報抗議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美國早就斷航中國,美國要是被誤導,也是歐洲誤導了美國?!歐洲是二手病毒,美國是三手病毒。三手病毒都防不住,無能顯而易見!如何借口 隻能顯示自己的愚蠢!
八哥 發表評論於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09:49:40
美國政府現在去逃避斷航歐洲,動作太慢!

grave0216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09:50:59
自1月以來到三月 成千上萬的歐洲人進出美國 這才是真正防疫的漏洞 一月份美國就對中國禁航了 果然是無恥國

====================

歐洲的從哪來? 珍重生命, 遠離中共這個人間毒瘤 。。。。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府現在去逃避斷航歐洲,動作太慢!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病毒是從歐洲來的,美國的漏洞是歐洲方向,反應太慢
櫻紫 發表評論於
文章誤導。紐約感染實際大部分源自歐州 感染者。武漢1月22日封城,之後根本沒有武漢直飛美國航班。武漢人也出不來了。其他中國城市來的感染者人數極少。而且基本上整個飛行乘客都戴口罩了。我1月23日乘機同機人無不戴口罩的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這樣不負責任的文章又將加重未來對亞裔的歧視
八哥 發表評論於
中共一開始還說: 不存在瘟疫,人不傳人,死人不到兩千小於流感危害。 汙毛雜碎們更是釋放武漢肺炎隻染黃種人的謠言,全世界信了降低警惕,於是都掉溝裏了。

一再釋放混亂誤導假消息的中國經驗,如何能令人信服重視 ? 爭取的的兩個月時間 除了自保封武漢,就是大開國門 讓病毒經由歐洲傳遍世界嗎? 沒聽中共世衛胡扯,堅持斷航關閉前門的特蘭普,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老朋友偉大習和世衛譚書記坑了, 武肺仍然借道歐洲後門殺入。中共病毒,無孔不入。

翻牆來文學城撒潑打諢就算了,滿嘴謊言的負信用可能讓歐美百萬十萬中了中共病毒的傷員死者及其家屬信服?
他們可不是天朝草民韭菜,你說什麽就是什麽
londonmist 發表評論於
一月底美國就對中國禁航了,病毒潛伏期14天,要是中國來的病毒,早就大規模爆發了。
haibinwang 發表評論於
又是一種甩鍋形式,把精力放錯地方了,對錯日後自有公斷。如果美國上下繼續這樣下去,恐無藥可救了。
dhy98 發表評論於
紐約時報果然是Fake news. 紐約的毒是意大利歐洲來的。雖然意大利歐洲的0 號都來自天朝。
紐約成這個樣子 與這些白左猶大 控製得政府 媒體.. 關係很大
又一農 發表評論於
43萬跟500萬相比還是差距不小。全中國的感染數(除武漢之外)也沒有美國感染數的零頭多。這鍋怎麽甩都無法掩蓋自己的無能。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這是顯而易見的,那期間湖北封了其它地方可沒有。問題是已有如此強的預警之下政府卻毫無準備,連口罩也沒有限製購買,機場連個測體溫的都沒有,還隻檢查武漢旅客。
speedingticket 發表評論於
這是明顯故意帥鍋給中國的文章,實在是沒有任何科研和實際意義。
美國的流行,一個是政府從上到下不重視造成的,過去一直說low risk to public,誤導了全美國人。二是沒有對歐洲進行旅遊限製和必要的隔離,檢測造成的,現在幾乎所有的傳染源,都可以追溯到歐洲旅遊史的
雖然病毒起始於武漢,那個死院士脫不了幹係,但是這篇文章和那個死院士一樣無恥。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這話說到了點子上。這其中大部分人去了紐約,所以紐約成了美國的病窩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還在甩鍋,爭取把美國的病源栽倒中國頭上。
mcsquare 發表評論於
中共巴不得讓美國感染,所以在航空檢查過程中根本沒有任何實際行動。
playnice 發表評論於
屁。明明是從歐洲過來的。沒有良心說瞎話。
haibinwang 發表評論於
又是一種甩鍋形式,把精力放錯地方了,對錯日後自有公斷。
薪火相傳 發表評論於
原文偏頗,中文摘要更偏頗。

這篇文章的大部分內容是這些乘客到達後,檢測是怎麽怎麽樣疏漏。經過摘要後,“43萬從中國”人成了重點。

當然原文既然是反思漏洞,也不應該遺漏了“對歐洲旅客的疏於檢測”,“沒有居安思危,早把檢測試劑準備好”等等。
仰韶 發表評論於
嗬嗬,一艘航母靠岸被感染也就勉強說得過去,3艘都是這樣?你家人出門一次就能被感染,出門3次被感染3次?恭喜你可以買彩票去了。
清風ny 發表評論於
新年以來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要爆發早就爆發了,還會拖到現在?明明還是歐洲渠道過去的
nyfries 發表評論於
高度懷疑究竟有多少人。武漢封城後,武漢以及湖北人沒法流動。中國其它地方感染的人數很少,就算有些人來美國,其中感染的人數有幾個?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瘟疫最早的爆發地西雅圖和矽穀是從武漢直接傳入的這點並沒有爭議,包括蘋果創始人之一的Steve Wozniak的老婆
Fairfield150 發表評論於
又來了,讀點書好不好?
仰韶 發表評論於
美國3艘航母福特,裏根,艾森豪威爾都已經大規模感染新冠,它們都是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從美國前往中東和亞太,艦上人員99. 9%時間處於封閉狀態。中國來美的難道有在航母上的服役人員或家屬?這個很容易查。最大可能就是新冠早在美軍中流行了。
Fairfield150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流感死亡數據還藏在高福的抽屜裏。你這些屁民還沒資格看!
仰韶 發表評論於
現在美國這種情況,很難不相信美國去年的電子煙肺炎和流感找就大範圍傳播新冠了,沒檢測也死了好幾萬。
九榮 發表評論於
Let the blaming game begin.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不甩鍋,說的都是事實。且從美國公布的各項新冠數字來看,也不絕不是隱瞞疫情的國家。美國跟中共,到底誰值得信賴,用大腦去思考
泰傻 發表評論於
鍋,越來越重,
甩,越來越難。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華婆娘趙立堅們開始掰開腳趾頭算有多少美國人直飛中國了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4-05 08:51:03 德州大學休士頓健康醫學中心(UTHealth in Houston)麥高文醫學院(McGovern Medical School)傳染疾病學教授奧斯特洛斯基(Luis Ostrosky)指出,的確聽說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之間的疑似流感患者當中,某些症狀卻跟典型的流感症狀不太一樣。
3月11日,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在國會作證時就承認,一些流感病人患的就是新冠肺炎。

美國隻要翻一下去年四季度流感死亡者的病曆,再搞點解剖化驗,或許找到真正的病源,這比什麽都重要,爆發地不代表發源地,當年艾滋病就是在美國爆發,多年以後,不是在非洲找到了病源?
—————————
我估計美國可能會悄悄調查去年超級大流感是不是新冠肺炎,不過我相信即使調查清楚了是新冠肺炎,也不會對公眾發布消息
何所思 發表評論於
還不是歧視亞裔,一開始說什麽隻感染亞裔,美國被自己的種族歧視坑了吧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灣媒想挑起矛盾,都說美國的傳染主要來自於歐洲,這幾乎是共識。不過,不管病毒來自於哪裏,隻要有一個感染病毒的人進來,美國這種鬆散的防疫體係導致必然會有今天的結果,無非就是時間的先後不同而已。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德州大學休士頓健康醫學中心(UTHealth in Houston)麥高文醫學院(McGovern Medical School)傳染疾病學教授奧斯特洛斯基(Luis Ostrosky)指出,的確聽說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之間的疑似流感患者當中,某些症狀卻跟典型的流感症狀不太一樣。
3月11日,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在國會作證時就承認,一些流感病人患的就是新冠肺炎。

美國隻要翻一下去年四季度流感死亡者的病曆,再搞點解剖化驗,或許找到真正的病源,這比什麽都重要,爆發地不代表發源地,當年艾滋病就是在美國爆發,多年以後,不是在非洲找到了病源?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發表評論於
@0455, 那是因為亞裔知道保護自己, 沒有其他的原因
0455 發表評論於
奇怪的是,這些華人反倒沒幾個(如果有的話)染病的。各位查一下自家當地人口的住院率,連亞裔的都極少(總體單位數,大約1到5),倒是黑白各40以上,這說明了什麽,紐時又在謀劃什麽勾當?
size0 發表評論於
肉眼凡胎們組成政府,誰能 3個月前預計到今天的局勢啊?!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張口就胡說,也是美國本來就是以撒謊、欺騙和偷竊為榮。

要知道,美國的新冠肺炎患者都是有名有姓,看看他們有多少去過中國,或者被中國回來的人感染。
HALS 發表評論於
現在美國確診的已過三十萬,需要住院的3-6萬。還有更多沒有症狀的帶病毒者。上帝保佑他們帶毒、身體產生抗體。
天地行 發表評論於
此文誤導,美國的主要傳染源是第二波來自歐洲。但是有一件事各國現在該有共識了,那就是將來一旦再發現任何疫情,馬上就會把這個國家或地區封鎖(所有飛機,交通),絕對不要等那個WHO發布警報。其實中國現在實施的方法就是這種方法,隻不過是反向操作(把自己封起來)。這對全球化將是嚴重打擊。
lzh0007 發表評論於
新年以前美國的病例呢?
Fairfield150 發表評論於
華寡婦說:帶了很壞的頭。繼續放毒!
現在自己開始鎖國,這都是什麽垃圾國?
dqdeer 發表評論於
公布一下數據吧 這些人好像中獎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