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指部通告:武漢23日起全麵封城 交通停運(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1月23日淩晨,長江日報-長江網發布了《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全文如下:

  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製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3日10時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恢複時間另行通告。

  懇請廣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

  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0年1月23日

毛遂 發表評論於
強烈建議取消今年的春晚。應該讓全民關注武漢的疫情,否則武漢人民被關在一座死城裏與死亡搏鬥,外麵的人敲鑼打鼓載歌載舞,作孽!
同時還要教育所有的人,愛護野生動物,遠離病毒傳播源。必須立法。
Trend_007 發表評論於
ZT from baidu

被低估的“殺手”:中國每年超8.8萬人死於流感

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三月都是流感高發季。

流感,是流行性感冒的簡稱,是由甲型、乙型或丙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經呼吸道傳播的傳染病。

很多人認為,流感隻是普通的呼吸道傳染病,沒有什麽可怕的。

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

流感是致死性疾病

今年9月,中國疾病預防控製中心的研究團隊聯合多家機構估算了中國大陸2010到2015年間的流感相關的額外呼吸係統疾病死亡率。

研究結果顯示,中國平均每年有超過8.8萬人死於流感相關的呼吸係統疾病,8成以上為60歲以上老人。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一開始就認真點,後來不會太嚴重。去年年底在我們知道疫情時,武漢政府還沒有認真對待。醫院很混亂。
已經傳開了,再封城沒有意義了。
國色 發表評論於
封城是好事。免得美國“如臨大敵”地檢查每個武漢人。中國政府比美國政府有擔當。。。美國今年流感已死6600人。也沒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而且每年都有1.2萬至5.6萬人死於流感。可見美國政府已見怪不怪了。那些舔美者還急不可待地幫美國洗地。。。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古道西北風 發表評論於
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漢市委市政府,是這次非典的罪魁禍首!!!
kankantw 發表評論於
這個封城來的太晚,更因為臨近春節,其難度劇增,效率得不到保證,若在2-3個星期前就執行,“武漢肺炎”就不會成“災”了。要我看,其他城市各個交通要點(車站、機場以及載人車輛)都應該設立檢測和消毒防線,否則的話“武漢肺炎”很快就會變成“中國肺炎”了。

冠狀病毒的特點是 變異快,如果長時間在人群中留存,演變的結果將會有“災變”情形,這不是小概率事件。病毒變成“朋友”的件數可能會很多,但其效用不存,而一旦某個人身上的病毒變成“惡種/老鼠屎”就會弄壞整鍋“好湯”,對“冠狀病毒”不能掉以輕心。
kankantw 發表評論於
這個封城來的太晚,更因為臨近春節,其難度劇增,效率得不到保證,若在2-3個星期前就執行,“武漢肺炎”就不會成“災”了。

冠狀病毒的特點是 變異快,如果長時間在人群中留存,演變的結果將會有“災變”情形。要我看,其他城市各個交通點(車站、機場以及載人車輛)都應該檢測和消毒防線,否則的話“武漢肺炎”很快就會變成“中國肺炎”了。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春節假期應該加兩周,隔離疫情。
saaqvolvo 發表評論於
一個有屁股而不是腦袋製定的政策。
這樣措施下,更加失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哈哈,還是三胖厲害,直接封了邊界。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回複 八戒. 我估計你不懂流行病爆發期的控製,所以,不怪你。武漢目前的情形其實非常嚴峻。但武漢和湖北省的流行病監控係統和控製係統這次幾乎無所作為。沒能抓住苗頭、沒有采取措施、更沒有向政府部門提供詳細的信息、預測和以及防控措施等的建議。武漢有國內實力強大的同濟公共衛生學院。湖北省和武漢市的疾控係統中同濟公衛的畢業生是核心力量,卻沒有盡到職責。之前也有過SARS的教訓,卻沒能引以為戒。實在是令人痛心。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回複 八戒. 我估計你不懂流行病爆發期的控製,所以,不怪你。武漢目前的情形其實非常嚴峻。但武漢和湖北省的流行病監控係統和控製係統這次幾乎無所作為。沒能抓住苗條、沒有采取措施、更沒有向政府部門提供詳細的信息、預測和措施。武漢有國內實力強大的同濟公共衛生學院。湖北省和武漢市的疾控係統中同濟公衛的畢業生是核心力量,卻沒有盡到職責。之前也有過SARS的教訓,卻沒能引以為戒。實在是令人痛心。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矯枉過正。
心有結千千 發表評論於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4:48:22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2:18

舞毛是一群喪心病狂毫無人性的物種,它們比中共更可惡~~~

------------------------------------

讚同你的觀點。舞毛是中共雇傭來的豬隊友。沒有這些舞毛和粉紅, 西方國家和大部分海華還不會那麽快覺醒, 認識到中共政權的邪惡和反人類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八戒說了,封城沒必要,都大驚小怪。 病毒八戒已經弄清楚了。 結論: 沒什麽了不起。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DIY新手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4:07:02

還是讓國內家人朋友非常謹慎一些吧 病毒已經有變異 傳染性會變 麵積增大
希望不要像上次那樣多的死亡 醫務人員尤其值得尊敬 人類應該長教訓了
--------------------------

昨天看到一則消息,說其他地區支援武漢的醫務人員抓鬮,決定誰必須去武漢。結果一個年輕女醫生抓到了去武漢的鬮,當場就哭了。看到這個消息心裏非常難受~~~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家園賞花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48:25

城裏的汙毛最近被頻頻打臉, 從香港台灣選舉到伊朗打飛機, 這回臉又被扇的啪啪響。現在八戒 國色居然帶頭反黨了, 公然和它們一直跪舔的偉光正黨媽唱反調。你要知道沒有你習帝的批準, 誰敢下令封城。汙毛們是要造反了嗎?
---------------------------------------------

舞毛們洗地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即使他們的主子改變態度和觀點,舞毛們也要堅持洗地,甚至不惜與他們的主子翻臉~~~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wx3000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4:43:30

卡桑德拉大橋。
----------------

我剛想用卡桑德拉大橋電影來形容,幸好看到了你的回帖,避免了重複~~~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2:18

八戒
閉上你的臭嘴
如果一個地區爆發疫情
不能控製,危及國家
就不是封城的問題了

炸平!!
--------------

舞毛是一群喪心病狂毫無人性的物種,它們比中共更可惡~~~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穀惠子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16:54

如果感染絕對要進醫院。醫院用抗生素雖然不能治療病毒,但能控製其他並發症的發生。病毒不能直接致人於死地,但可以觸發人體本來就有的疾病。
----------------------

你這是外人的憑空想象,當地醫院已經人滿為患,很多醫院根本不收新病人,一些醫務人員都躺在病床上等待搶救~~~

看一下油管的這個視頻:武漢肺炎疫情,部分一線患者家屬/醫護人員曝光疫情實錄,
wx3000 發表評論於
卡桑德拉大橋。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估計八戒,國色
都沒有看清 “封城” 是誰的主意
以為是群眾的要求
就開始反對 冷嘲熱諷
哈哈
刁小山 發表評論於
停止春運不可能,在所有機場,火車站都設置“武漢病毒檢驗通道'更不可能 --- 除了抽血,還沒有設備能幾分鍾就測出某人是否帶有病毒。

武漢封城,全國範圍減少群體活動,大概是最有效的辦法了。隻要沒有大範圍擴散,過幾個月天氣變暖,情況就會好轉了。
老人新ID 發表評論於
希望這個命令能夠執行下去
老人新ID 發表評論於
點讚
隻看不回貼1208 發表評論於
八戒急跳牆了,敢反大大了。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終於做對了一件極為正確的事情,盡管有點兒晚了。如果習近平能夠停止春運,或在所有機場、火車站都設置“武漢病毒檢驗通道”,那麽習近平就是真正做到了一件利國利民的千古偉績。
有門部關 發表評論於
PS大家別中了八戒的計。你們把老底都交了自己還不知道。
DIY新手 發表評論於
還是讓國內家人朋友非常謹慎一些吧 病毒已經有變異 傳染性會變 麵積增大
希望不要像上次那樣多的死亡 醫務人員尤其值得尊敬 人類應該長教訓了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18:25封城完全就是小題大做,這個肺炎並不比流感更可怕,用不著封閉。現在正是春節期間,封城的結果弊大於利。
===================

封城這麽大的事一定是你中央高層做出的決定,他們掌握更多的資訊,知道不這麽做後果不堪設想!你在這裏扯什麽“弊大於利”,是想顯示你比你習總更高明?習總還不如你一個汙毛?莫非你想取而代之?

你從嘲笑川普絕不敢發動貿易戰,到一口咬定中興絕不會付14億罰金,再到伊朗飛機被擊落你一口咬定是美國人幹的。。。你早就是這城裏的一個笑話了,但凡還要點臉的早就找個地縫鑽進去了!
newtux 發表評論於
因該不是亂了方寸,是現有醫療防禦係統已經無效才封城。顯然實際情況比公布的數字(17死,450感染)要糟糕得多。

===============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8:00
亂了方寸
家園賞花人 發表評論於

城裏的汙毛最近被頻頻打臉, 從香港台灣選舉到伊朗打飛機, 這回臉又被扇的啪啪響。現在八戒 國色居然帶頭反黨了, 公然和它們一直跪舔的偉光正黨媽唱反調。你要知道沒有你習帝的批準, 誰敢下令封城。汙毛們是要造反了嗎?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8:40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5:09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2:18八戒
閉上你的臭嘴
如果一個地區爆發疫情
不能控製,危及國家
就不是封城的問題了

炸平!!
===
你才是臭嘴!哪裏來的爆發疫情?得病的幾率相比於其他疾病一點也不高,哪裏就爆發了?哪裏就不能控製了?每年流感比這嚴重多了,危及國家了嗎?

真臭!
目前的武漢肺炎沒有搞清來源,沒有疫苗
還沒有預防的措施
怎麽能和一般流感相比
看來你是唯恐中國不亂!
===================
豬不刷牙的,你見過不臭的豬嘴麽?
nip 發表評論於
如果能控製的話,春節闔家團圓之際,也不會封城。也許控指部的決定是安全起見,也許實際情況要比報道出來的更複雜,不管怎樣,先確保不擴散是正確的。武漢平安。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5:09
你才是臭嘴!哪裏來的爆發疫情?得病的幾率相比於其他疾病一點也不高,哪裏就爆發了?哪裏就不能控製了?每年流感比這嚴重多了,危及國家了嗎?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37:33
國色
你的那條新聞是假新聞
=====================
國色當然知道那是假新聞,可能造假跟她還有份呢,她就是造假國的間諜也難說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國色
你的那條新聞是假新聞

levinzx 發表評論於
除非是完全隔離,否則該傳染的還不是照樣傳染。你可以不用私家車,不上班,不出門,飲食送上門嗎?光是停運公共交通也沒多大用處,徒增不便而已。
綠西 發表評論於
那些整天罵人的人,還有一點點人性的話,就請你們閉嘴。
levinzx 發表評論於
早幹嘛去了?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0:10
美國最近暴發了40年來最致命流感,已有6600人死亡,超過1300萬人感染。也不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外媒應該多關注美國的流感,別讓這個流感到處傳播。中國也要加強入境檢查,別讓美國流感進入中國。
~~~~~~~~~
你可知道,1300萬人4個月的自然死亡率是多少?

我們不妨簡單計算一下:當代人的平均壽命小於100歲,那麽100萬人每年的自然死亡率大於1萬人,1300萬人的自然死亡人數大於13萬人。4個月的期間是1/3年,那麽13萬人乘以1/3是4萬多人。

所以,1300萬感染者在4個月裏有6600人死亡,其死亡率遠遠小於現代人類的自然死亡率。對此你有什麽解釋?
低智商豬頭 發表評論於
薩斯的很多後遺症,是因為使用激素治療造成的後遺症。另外一個我覺得,醫院在傳染前期,會成為一個傳染源,病人之間互相傳染,病人醫生之間互相傳染。一開始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麽病,屬於流感還是其他疾病,所以很難有效分類隔絕。
gopherwood 發表評論於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2:41
出租、滴滴不停運?拉黑活發大財的機會來了。
------------------------------------------
不怕感染?!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5:09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2:18八戒
閉上你的臭嘴
如果一個地區爆發疫情
不能控製,危及國家
就不是封城的問題了

炸平!!
===
你才是臭嘴!哪裏來的爆發疫情?得病的幾率相比於其他疾病一點也不高,哪裏就爆發了?哪裏就不能控製了?每年流感比這嚴重多了,危及國家了嗎?

真臭!
目前的武漢肺炎沒有搞清來源,沒有疫苗
還沒有預防的措施
怎麽能和一般流感相比
看來你是唯恐中國不亂!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亂了方寸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騎單車不受影響吧
武漢單車價格會暴漲
八戒. 發表評論於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22:18八戒
閉上你的臭嘴
如果一個地區爆發疫情
不能控製,危及國家
就不是封城的問題了

炸平!!
===
你才是臭嘴!哪裏來的爆發疫情?得病的幾率相比於其他疾病一點也不高,哪裏就爆發了?哪裏就不能控製了?每年流感比這嚴重多了,危及國家了嗎?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undefined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這次和SARS不同,海軍也動員了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出租、滴滴不停運?拉黑活發大財的機會來了。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八戒
閉上你的臭嘴
如果一個地區爆發疫情
不能控製,危及國家
就不是封城的問題了

炸平!!
wjhwsh 發表評論於
確實封城,但武漢怎麽大,很難想象可以封得住,但或許有一定效果,或許研究人員發現最新情況如有潛伏期,無症狀攜帶病毒者、病毒已產生變異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軍區野司已經動員

野戰醫院在路上





八戒. 發表評論於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3:11:02太晚了。自首例發病到宣布封城控疾已經過去了45天。疾控係統反應太慢了。
===
每年美國流感死亡幾萬人,是不是美國應該整個冬天都窩家裏別動啊?嗬嗬。

封城完全就是小題大做,這個肺炎並不比流感更可怕,用不著封閉。現在正是春節期間,封城的結果弊大於利。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正確的決定,如果兩星期前開始就好了,不過做比不做好,不封城後果不敢想象。
穀惠子 發表評論於
如果感染絕對要進醫院。醫院用抗生素雖然不能治療病毒,但能控製其他並發症的發生。病毒不能直接致人於死地,但可以觸發人體本來就有的疾病。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新中國70年裏沒有過因為控製傳染病而封鎖整座特大型城市的記錄。
DumbGoose 發表評論於
“我就不明白,當初的薩斯有什麽好恐慌的?...... 薩斯根本就沒有什麽特殊性,......”
=======================================

薩斯有一個特點,至少是在傳說中,有 “肺纖維化” 的後遺症。因為這個後裔症(也許隻是個傳說),全國人民至今仍然是聞薩斯而色變。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太晚了。自首例發病到宣布封城控疾已經過去了45天。疾控係統反應太慢了。估計疾病監測係統沒有把這種病納入依法監測報告的範圍內。2003年搞了一次SARS,沒有吸取教訓。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早封兩周就不會失控了。

DumbGoose 發表評論於
對於流感,人類已經有了不少認識。流感還有一些特點,比如,季節性強,過季就會減弱;大多數人沒有什麽後遺症;人類可以用疫苗進行有限的控製;人類還沒有什麽更好的辦法;等等。

此次肺炎,以個人觀感,有一些疑點應該是大眾擔心的,比如,有季節性嗎?如果沒有諸如疫苗之類的手段進行一定的控製,會不間歇地、無限地傳播嗎?有後遺症嗎?如果有,後遺症嚴重嗎?等等。
山龍 發表評論於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0:10
美國最近暴發了40年來最致命流感,已有6600人死亡,超過1300萬人感染。也不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外媒應該多關注美國的流感,別讓這個流感到處傳播。中國也要加強入境檢查,別讓美國流感進入中國。
===================
國色在美國嗎?快滾回去,不然你將是第6601個死者
DumbGoose 發表評論於
已知還是未知,會造成很大的差別。到底是什麽病,什麽病理,到底會有多嚴重,還屬未知。

未知的還有一點,得過此病後有沒有後遺症,如果有,後遺症嚴重不嚴重。

是的,有的時候,你充分準備,全副武裝,去某處探險,最終卻發現那個地方風險並不大。但是,在你確切地知道了之前,你不應該輕裝前往。

-- 很奇怪,個人的上麵這個帖子怎麽被刪了。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網上已有視頻,出城高速公路也封了。武漢人多保重!
低智商豬頭 發表評論於
我就不明白,當初的薩斯有什麽好恐慌的?中國每年死於流感近十萬人,流感的傳播也是全國性的,如果進行數據對比,薩斯根本就沒有什麽特殊性,唯一不同在於病毒的宿主是大家陌生的。所以,我認為現在新聞網絡傳播的特征,使這些事情成為焦點,完全是一種錯覺。就如同寶馬女進故宮,但就事件本身芝麻一枚,但是圍繞此事件引起各種各樣的爭議輿論漩渦是巨大的。所以武漢流感本身不是什麽大事,但是人們的各種情緒和積怨已久的能量,借此機會爆發出來,形成的宏觀輿論現象。我們看得是輿論情緒,而不是具體各種客觀數據。
VitoShalako 發表評論於
如果這次武漢肺炎失控,習主席則需要引咎辭職。麵對這麽大的事情,國際主席僅僅發布"防疫,維穩"這種最高指示是遠遠不夠的。
這種情況下,如果習主席今年能夠在武漢過春節,不但能穩定國內的情緒,且將為自己掙得巨大的政治資本,足以彌補過去數年治理國家過程中的失誤,且為自己日後的失誤贏得政治資本。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其實500個病例,17人死亡也不算特別嚴重,但是黨國信息不透明,黨媽撒謊成性,誰也不知道究竟是個啥情況,所以越想越怕。比如黨媽報道流感死了100多人,根據我們一般的常識,實際死亡人數至少要多100倍。
jessy2018 發表評論於
公路,鐵路,飛機,私家車,都要封了! 過了潛伏期沒有新發病,再開。
comehere 發表評論於
***sohu***
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1號通告:公交機場車站暫時停運、關閉.
lukechen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人口密度那麽大,傳染會非常快的。封城是正確的做法。
suibian_隨便49 發表評論於
人民的領袖呢?緬甸雲南旅遊還沒結束?

當年溫家寶好歹還出現在廣州街頭鼓舞士氣,這都封城了,還縮在中南海太說不過去。
VitoShalako 發表評論於
多年前,美國賓州的一個核電站發生事故,且演變到似乎無法控製的地步,在全國一片焦急恐慌的氣氛中,Marine 1 在電場的停車場徐徐降落,當時的美國總統卡特坦然地走下飛機,前來視察發生事故的核電站。...作為總統,他覺得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他為穩定全國情緒的必須做的事情。
中國沒有總統,也沒有Marine 1, 也就少了這檔子事情。
SoWhatAgain 發表評論於
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
VitoShalako 發表評論於
多年前,美國賓州的一個核電站發生事故,且演變到似乎無法控製的地步,在全國一片焦急恐慌的氣氛中,Marine 1 在電場的停車場徐徐降落,當時的美國總統卡特坦然地走下飛機,前來視察發生事故的核電站。...
作為總統,他覺得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他為穩定全國情緒的必須做的事情。
humimm 發表評論於
武漢人怎麽辦, 如果政府不給予大力支持, 那武漢將淪為死城, 接下來會不會發生私家車大逃亡,人們紛紛逃離武漢, 逃不出去是死,逃出去的話,外地人也不敢收留, 無處安身, 還是死, 太可怕了。 祈禱
彼采萍兮 發表評論於
想知道潛伏期到底多長。
wallssd 發表評論於
事實上,這次武漢冠狀病毒感染引起的嚴重傳染病,是國內長期以來,對沒有嚴格食物安全監管的野生動物市場放任不管的必然結果。武漢全麵封城應該是情況失控的表現。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武漢的高鐵、機場大概不會停吧?既然現在沒藥可治,得病的人也別去醫院了,在家等死比在醫院等死要舒服一點吧?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sooo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35:39
反中蛆靠吃shi high起來。
--------------------
你是說政府的防控指揮部通告是shi?
低智商豬頭 發表評論於
我有種感覺,現在的人真的很嬌貴。理論上病毒的致死率與傳染性成反比,當初的薩斯也就死亡800人,這類病毒的特點在於傳播速度,所以致死率並不高。因為沒有疫苗所以給人感覺無藥可救,其實很多人平時都不打流感疫苗,自身免疫完全能應對,病毒就是攻擊年老體弱、免疫力低下的人。所以我覺得有些反應過度,媒體互聯網狂轟亂炸,再加上一些別有用心的人轉移矛頭,這個事情有點變味。
sooo 發表評論於
反中蛆靠吃shi high起來。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八戒哭死!國色應該給黨嗎請願要求封鎖美國!
老格 發表評論於
下麵的國色大媽說的多好阿
是習近平一夥媚美反華
破壞俺華人過好春節
破壞華人龍運
支持國色大媽,反對習近平一夥反華媚美!
---------------------------------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0:10
美國最近暴發了40年來最致命流感,已有6600人死亡,超過1300萬人感染。也不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外媒應該多關注美國的流感,別讓這個流感到處傳播。中國也要加強入境檢查,別讓美國流感進入中國。
老格 發表評論於
下麵的國色大媽說的多好阿
是習近平一夥媚美反華
破壞俺華人過好春節
破壞華人龍運
支持國色大媽,反對習近平一夥反華媚美!
---------------------------------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0:10
美國最近暴發了40年來最致命流感,已有6600人死亡,超過1300萬人感染。也不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外媒應該多關注美國的流感,別讓這個流感到處傳播。中國也要加強入境檢查,別讓美國流感進入中國。
老格 發表評論於
下麵的國色大媽說的多好阿
是習近平一夥媚美反華
破壞俺華人過好春節
破壞華人龍運
支持國色大媽,反對習近平一夥反華媚美!
---------------------------------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0:10
美國最近暴發了40年來最致命流感,已有6600人死亡,超過1300萬人感染。也不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外媒應該多關注美國的流感,別讓這個流感到處傳播。中國也要加強入境檢查,別讓美國流感進入中國。
0101011 發表評論於
反正快過年了,就當放一個長假吧。
DumbGoose 發表評論於
武漢堅持一下。全球華人支持你們(俺就代表這一回)。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wjhwsh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6:00
flightaware上查詢的多個武漢飛洛杉磯的航班依然正常,無取消通知,看來又是假新聞
----------------------
現在網絡這麽發達,是不是假新聞大部分都不用猜的。你為什麽不直接查一下政府網站看看這個通告是不是真的,而舍近求遠查什麽飛行網站?
現在是北京時間23日4點半。停運從10點開始。
輸贏 發表評論於
1月15日
一名患者在武漢旅遊後飛回美國
發現肺炎
當天確診當天隔離
美國疾病控製中心馬上開新聞發布會
讚揚患者積極就醫
介紹如何預防治療

惡毛們
這就是一個信息正常流動的社會
如何處理流感,武漢肺炎等等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3:19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20:10
美國最近暴發了40年來最致命流感,已有6600人死亡,超過1300萬人感染。也不見美國政府有什麽措施。外媒應該多關注美國的流感,別讓這個流感到處傳播。中國也要加強入境檢查,別讓美國流感進入中國。
-----------------
你是在抱怨中國政府多此一舉嗎?嗬嗬。
====================================
在中國像國色這樣專門造謠誣蔑的網民早就要被抓起來了,美國言論自由讓這種爛貨在這裏胡說八道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

是說機場火車站停運?就還是說隻能進不能出?

這個公告我理解的是說如果是私家車的話,在市區自己開是允許的,但不能離開武漢。
wjhwsh 發表評論於
假消息,給大家一個鏈接查實時航班 ***flightaware***, 武漢到洛杉磯 武漢到紐約都正常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在中國像國色這樣專門造謠誣蔑的網民早就要被抓起來了,美國言論自由讓這種爛貨在這裏胡說八道
綠西 發表評論於
也隻能這樣了。盡量把自己隔離在家裏吧。希望可以通過電話得到救助。
紅塵枉死 發表評論於
前幾天城裏有人提到長春封城 算是神預測了
天天上文學城 發表評論於
公路呢?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國家可以考慮補貼武漢的取暖費用。
wjhwsh 發表評論於
flightaware上查詢的多個武漢飛洛杉磯的航班依然正常,無取消通知,看來又是假新聞
newtux 發表評論於
大概小編是武漢人。
4nite 發表評論於 2020-01-22 12:11:29
小編為什麽刪我發言!
刁小山 發表評論於
除了武漢封城,應該號召全民就地過年,國家甚至可以掏錢補貼。正月十五前在全國取消所有團體活動。
Blank 發表評論於
包子當組長沒?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