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舉例?華春瑩竟然用911事件警告美國(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12月4日電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4日表示,恐怖主義、極端主義是人類社會的共同敵人,反恐、去極端化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9·11”事件殷鑒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如果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繼續玩弄雙重標準,甚至妄圖以此侵害別國的主權和安全,最後隻會自食其果,損害美國自身的利益。

  在當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美國會眾院今早討論通過“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美眾議員史密斯稱,中國政府在新疆大規模拘禁上百萬人,進行的鎮壓活動堪稱“現代集中營”。美眾議長佩洛西稱,中方對待維吾爾人的方式激怒了全世界的集體良知。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說:“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麽看待美國那些議員的?我聽說很多美國議員甚至沒有護照,沒有來中國看過,更沒有去過新疆,他們怎麽能代表14億中國人民或者是2500萬新疆人民?對新疆狀況作出無端指責和完全不符合事實、顛倒黑白的評論,未免也太自以為是、狂妄自大了!”

  “在少數民族問題上,這些美國議員政客跟中方講‘良知’,真是太無知,太無恥,太虛偽了。難道這些美國政客真的忘了嗎?美國200多年發展史本身就是一部印第安人的血淚史。”華春瑩說,印第安人本是美洲大陸的天然主人。在19世紀的近百年時間裏,美國軍隊通過西進運動大肆驅逐、殺戮印第安人,侵占了印第安人幾百萬平方公裏土地,攫取了無數自然資源。美國政府還對印第安人實行強製同化政策,長期對印第安人進行驅逐、屠戮和迫害,不給予印第安人應有的公民權利。如今,在美印第安人數量僅占美國總人口的2.09%,處境極為窘迫,印第安人集聚地基礎設施極為落後、缺少水電、網絡不通,麵臨失業、貧困、疾病、蝸居等重重困境。“對於這些觸目驚心的事實,美方有關議員政客難道真的不知道嗎?他們的良知在哪裏?”

  華春瑩表示,中國實行民族區域自治製度,堅持各民族平等團結,依法尊重和保護宗教信仰自由,保護正常的宗教活動,維護宗教團體、宗教活動場所和信教公民的合法權益。新疆各族人民享有平等的法律地位和憲法法律賦予的選舉與被選舉、參與國家事務管理、宗教信仰自由、接受教育、使用本民族語言文字、繼承本民族傳統文化等各項權利。

  華春瑩說,涉疆問題絕不是什麽人權問題,絕不是什麽民族問題,絕不是什麽宗教問題,而是反分裂和反暴恐的問題。上世紀90年代以來,特別是“9·11”事件之後,“三股勢力”在新疆等地製造了數千起暴力恐怖案件,造成大量無辜群眾的生命和財產損失。特別是震驚世界的新疆“7·5”事件造成197人死亡,1700多人受傷。新疆在借鑒和吸收國際社會反恐經驗的基礎上開展教培工作,正是響應聯合國《防止暴力極端主義行動計劃》。

  “我不知道美方那些議員有沒有認真讀過?也許他們從來就不關心聯合國通過了什麽決議或行動計劃。”華春瑩說,聯合國《防止暴力極端主義行動計劃》指出,貧困、失業、缺乏就業機會和教育程度低,以及暴力極端主義團體隨意歪曲和利用宗教信仰、族裔差異和政治思想體係等是形成暴力極端主義的背景和成因。《行動計劃》提出,應為暴力極端主義團體的人提供教育機會、職業培訓資源和經濟機遇,鼓勵他們脫離暴力極端主義團體。為此,世界很多國家設立“去極端化中心”“教育轉化中心”進行去極端化改造。有的國家在監獄和社區兩個層麵對恐怖分子以及高危群體進行教育轉化。也有國家,比如英國,通過“轉化和脫離”項目,要求涉恐人員參加培訓,並且設立隔離中心,防止有關極端暴恐思想在監獄傳播。

  華春瑩說,實踐證明,中國新疆所采取的措施,恰恰是對聯合國有關行動計劃的積極響應和有益的探索和實踐。目前新疆安全形勢明顯好轉,連續三年沒有出現恐怖襲擊。中方采取的預防性反恐和去極端化努力,得到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擁護和支持,也得到了國際社會的普遍支持和積極評價。中方為了反暴恐和去極端化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值得美方讚賞和學習借鑒,而不是抹黑。

  她說,美方對自己迫害屠戮印第安人的殘酷行為選擇性遺忘,對印第安人的血淚曆史和悲慘現實視而不見,卻對中國成功的少數民族政策,特別是涉疆政策進行毫無底線的汙蔑抹黑,妄圖利用涉疆問題挑撥中國的民族關係、破壞新疆繁榮穩定、阻遏中國發展壯大,這隻能進一步暴露出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的雙重標準,隻會讓世人進一步看清美方的偽善麵目和險惡用心。說到底,新疆的狀況怎麽樣,隻有新疆2500萬各族人民群眾最有發言權,隻有14億中國人民最有發言權。“那些美國議員連美國全體人民的利益都代表不了,如何能代表中國人民和中國新疆人民?他們憑什麽對我們品頭論足?”

  她表示,近年來,美方打著人權和反恐的旗號,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地到處燃起戰火、發動戰爭,導致數百萬無辜民眾傷亡,大量難民流離失所。美方這種完全蔑視其他國家人民生命和發展權利的行為才真正激怒了全世界有良心的人的良知和憤怒!恐怖主義、極端主義是人類社會的共同敵人,反恐、去極端化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9·11”事件殷鑒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如果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繼續玩弄雙重標準,甚至妄圖以此侵害別國的主權和安全,最後隻會自食其果,損害美國自身的利益。”

planet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玩火玩大了,對美國人s挺嚴肅的話題, 如果人家比喻華春瑩曾經做過慰安婦,華春瑩或中國人外交部的人怎麽樣想?
四季如冬 發表評論於
流氓的本性。
風蕭蕭易水寒 發表評論於
恐怖襲擊歸根到底是西方殖民主義的產物:一個個弱群體被列強強國家殖民壓製,常規軍事戰場完全無反抗能力,又不甘心一直被壓製。這種環境越嚴重,反抗就越不計後果,越決絕,甚至采用自殺式的人肉炸彈反抗。九十年代巴勒斯坦難民營穆斯林的處境和美國對以色列的絕對偏袒,終究導致美國一手栽培的本拉登以沙特為基地反水,為穆斯林弱勢的利益發動不對稱戰爭,也就是恐怖襲擊。 而美國(利益集團)為了自己的利益,至今不去譴責沙特,更不讓美國受害者提告沙特尋求賠償,反而無端入侵阿富汗,隨後因薩達姆棄用美元進行石油交易而以莫須有的“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罪名入侵伊拉克,塗炭平民,又導致伊斯蘭國的崛起。在美國等西方殖民國家的利益驅使下直接支持叛亂,造成敘利亞內戰,至今國家四分五裂,人民水深火熱。華姐說得好:“9•11”事件殷鑒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如果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繼續玩弄雙重標準,甚至妄圖以此侵害別國的主權和安全,最後...  查看完整評論
Richard505 發表評論於
華大媽水平之低,充分暴露出土共獨裁專製體製下執政者的低素質,隻要去查這些人的出生背景,基本都是紅二代官二代,或者紅二代官二代的媳婦女婿。樓下烏貓也不要太興奮,你們也配姓趙?
CN1618 發表評論於
看到樓下幾個異形蛆氣的死去活來的樣子。。。舒適。
一滴 發表評論於
陰狠的毒舌婦
我一直以為女人不可以當重要職位,是因為她們情緒一上來,就口不擇言,惡言相向。
情緒是魔鬼。
男人們大多數,比女人有邏輯,心胸也沒那麽狹隘,更少惡語傷人。他們顧及後果。
dhy98 發表評論於
花大媽自打黨校畢業 ,脾氣大啦很多 也很暴躁 眼神也變贏蕩啦點,是不是在蕩校被
潛啦
半麵書生 發表評論於
說的沒錯,美帝又欠炸啦
orchid 發表評論於
這樣的說法令人吃驚,是一種公開的恐怖分子行為,公開以國家行為刷流氓,就如同有人說中國麵對南京大屠殺,好了傷疤忘了疼。代表國家政府的發言人如此言論令人震驚!
望西北 發表評論於
說得沒錯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7:21:42這裏很多人搞不明白外交的本質是要“交”, 不是斷交。講話的藝術就是交的基礎。中國外交部總是端著個老爺架子,輕則怒斥,重則咆哮。缺乏風度。周恩來當年的外交風度蕩然無存。樓下某些也跟外交部一樣,表麵上義正詞嚴, 其實禁不起推敲。走火入魔一般,聽不進一點不同聲音。把人往對立麵推都是能手,就沒有把人拉過來的本事。
================================
您說的剛好相反。是美國政府以總統,副總統,國務卿之尊,一天到晚像祥林嫂一樣叨不叨不的,比祥林嫂惡毒十萬倍的滿世界詛咒飛速發展的中國。您舔一大臉稱之為外交。您啥時候看見習總,李克強想這幫人那樣無恥地一天到晚對美國詛咒。兩國的外交水準根本不在一個層次。尤其是美國開始明顯走下坡路。而中國蒸蒸日上以後。也就是外交部發言人這一層級搭理這群美國最高領袖一下。本身就是說明美國人是等而下之。外交部以前也就是點到為止,希望...  查看完整評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5:34:36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4:11:
秦統一南越有征伐,漢則沒有)
………………………………………………………
八戒都比你知識廣, 我說的是南征, 諸葛亮平南蠻都不知道? 滿清揚州屠城也是擴張啊, 性質一樣, 秦軍趙括伐南越殺了數十萬計的南越人。
上次你說的紅軍西路軍西征徐向前沒有過黃河的爭論, 上網補課了嗎? 下次先做好功課才好來爭論。
==================================
傻的。諸葛亮是三國,不是漢。又無知了吧。信普世的總是這樣。
再說諸葛亮是孟獲先挑釁,才7征孟獲。而且一再釋放,以收其心。和美國對印第安人的種族滅絕,不可同日而語。一個是文明政權。另一個是野蠻政權。這不是一目了然嗎?
ISay 發表評論於
911 === 日本偷襲珍珠港, 屬於不宣而戰。
scbean 發表評論於
花大姐經過黨校培訓,膽子大了,智商降了,立場錯了,臉皮厚了。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馬列子孫就要蹂躪中華民族,你們有本事嗎?有本事來推翻馬列主義啊。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911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恐怖分子在中國殺人放火就不是戰爭行為?
-----------------------------------------------------
所以說反恐為理由是很合理的。問題是在中國殺人放火的恐怖分子隻有新疆人嗎?隻單單針對新疆人就有點不好說了吧?
fkkn 發表評論於
花春淫還真是個豬隊友
jj191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1:13:21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0:01:05
美國為了反恐入侵別的國家,多少平民百姓家破人亡,現在卻來指責中國反恐。美國反恐就是正義,中國反恐就是侵犯人權,這尼瑪是什麽邏輯?
二百年前犯的罪行就不需要悔過?就可以今天人模狗樣兒指責別人?那有人昨天殺了人是不是今天也可以指責別人不講人權?
================

911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那美國用戰爭來回擊有什麽錯?聯合國都沒有譴責美國啊,以你來看美國應該怎麽做?抗議?
200年前的事是曆史,那是祖先做的事,要是都追究責任那沒人是無辜的,就算他們祖先是野蠻人,可是人家已經進化成文明人了,當然有資格譴責你的野蠻行為

======================
911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恐怖分子在中國殺人放火就不是戰爭行為?你什麽時候可以不用雙重標準?
彼采萍兮 發表評論於
據台灣媒體報道,策劃9.11的頭號恐怖分子本·拉登被美軍狙殺,曾旅居中東的台灣柔道教練吳正明拿出照片、影片等,表示自己曾經教過24歲時的本拉登。

ytwadk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7:57:11外交部的警告顯示當年的911背後原來有中共在為恐怖組織提供支持
慢慢想想 發表評論於
比反恐戰爭好不知道多少倍!
慢慢想想 發表評論於
這次講的好!
小鬼剔牙 發表評論於
我怎麽總覺得是小編缺德故意起個危言聳聽的標題讓大家爭吵他在看熱鬧?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應該指出,恐怖主義是在什麽環境下產生的。一個群體被強力壓製,正麵戰場完全無反抗能力,又不甘心一直被壓製。這種環境越嚴重,反抗就越不計後果,甚至采用自殺式的反抗。
所以,麵對恐怖主義,除了堅決打擊,也應該改變這種環境。
新疆的局勢,最初就是因為恐怖主義的滲透。現在是在改變這種環境。被稱為集中營的學習培訓營,總比直接鎮壓好許多。當恐怖主義威脅平和後,這種營也就自然消失了。
倒是中東局勢,美國在那裏不斷製造那種對弱勢民族的壓迫。有時還支持恐怖主義幫派打擊別的幫派。美國利益至上,什麽道義都不顧,這是在培養恐怖主義。
人心不平 發表評論於
世界之央 : 翻牆的,滾回去!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911時,不少八戒們都幸災樂禍。這個八戒們否認不了的。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這個愚蠢的獨裁專製爪牙說的!邀請美國佬過新疆嗎?這可是個中國公民、新疆人都需要通行證、不容許隨便進出的地方。讓外國人參觀考察養豬的地方啊
ytwadk 發表評論於
外交部的警告顯示當年的911背後原來有中共在為恐怖組織提供支持
老夫少年狂 發表評論於
世界之央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7:03:39

這些年,國際社會反恐,為什麽越反越恐?
回答:根本原因是美西方,特別是美國,在反恐問題上采取雙重標準。。。

++++++++++++++++++++1
多村地主 發表評論於
我們應該接受所有新疆人 讓他們不再受苦 直接發綠卡
阿寬 發表評論於
我的樓下,好像美國做得更絕吧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這裏很多人搞不明白外交的本質是要“交”, 不是斷交。講話的藝術就是交的基礎。中國外交部總是端著個老爺架子,輕則怒斥,重則咆哮。缺乏風度。周恩來當年的外交風度蕩然無存。樓下某些也跟外交部一樣,表麵上義正詞嚴, 其實禁不起推敲。走火入魔一般,聽不進一點不同聲音。把人往對立麵推都是能手,就沒有把人拉過來的本事。
人心不平 發表評論於
樓下,你華春瑩辦公室的?她稿子你寫的?就你那水平,眼界還給別人上政治課!?拋開所有政治不說,華大媽是代表外交部,外交,懂嗎?外交!? 就這水平,還搞外交?搞外交最基本就是學會說話的藝術吧,無論你是什麽立場!
o88 發表評論於
黨校培養出來的。
人心不平 發表評論於
華大媽準備下課了?如此沒有水平的話,還代表中國外交部發言。華大媽把關起門自己說的話都抖摟出來。實在太不外交!!在世人看來,華大媽除了沒有良知正義感,似乎連簡單作人的標準,基本情商都沒有。俗話說,‘打人不打臉,說話不戳人心窩子’。華大媽這是要犯眾怒呀。愚蠢,鬧慘。
To_Me 發表評論於



真正的祥林嫂開始控訴了,嗬嗬





股隆 發表評論於
這個女人的比喻竟然將中國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機密給泄漏了。中國和基地組織一向是好朋友,他們做的事,這個街邊女認為是正義之舉。簡直是三觀盡毀!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中國外交部整天攻擊美國副總統和國務卿?中國從來沒有主動攻擊美國的任何人,每次都是美國挑釁,中國被動反應。1978年以後,中國一直是把美國當老師來學習,中美之間的所有衝突,都是美國挑起的,要不要我逐條舉例?
===============================
在這件事情上我的基本邏輯是用“攻擊美國副總統和國務卿”,來推導加劇“美國百姓對中國反感”
如有邏輯漏洞應該在“有沒有攻擊或算不算攻擊”上,與攻擊是否正確無關,下麵我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
美國對中國人權狀況以及少數民族政策一直有責難,不是從川普政府始也不會在這終止,對不?
中國以前對這種責難基本都是用國際通行外交策略,該反駁的反駁,該抗議的抗議
幾乎不涉及個人更不會在短時間內連續挑出對方頂層領導人來攻擊,這可能源於自信的提升吧
然後,
中國對美國的責難可不可以反擊?...  查看完整評論
想象的空間 發表評論於
香港與新疆的人權法案,分別希望保障兩個地區的人權跟恐怖主義無關.

美國人遭遇真正的恐怖襲擊,他們是在外部找尋應該對此負責的敵人,對內並沒有踐踏人權.

中國政府以反恐為名義,藉此機會消滅維族人的宗教與文化.
gutu 發表評論於
這麽簡單的話居然看不懂?第一段清清楚楚地表明,反恐、去極端化需要國際合作,不要搞小動作,這樣做的結果就是失去這種合作,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這段話沒有問題啊?是中文不好,還是對當前反恐不了解?
gutu 發表評論於
這麽簡單的話居然看不懂?第一段清清楚楚地表明,反恐、去極端化需要國際合作,不要搞小動作,這樣做的結果就是失去這種合作,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這段話沒有問題啊?是中文不好,還是對當前反恐怖了解?
Zhisou 發表評論於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4:11:
秦統一南越有征伐,漢則沒有)
………………………………………………………
八戒都比你知識廣, 我說的是南征, 諸葛亮平南蠻都不知道? 滿清揚州屠城也是擴張啊, 性質一樣, 秦軍趙括伐南越殺了數十萬計的南越人。
上次你說的紅軍西路軍西征徐向前沒有過黃河的爭論, 上網補課了嗎? 下次先做好功課才好來爭論。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中共國一直把美國當敵人的,現在無非是凸圖窮匕見罷了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反恐是個好由頭。但“好了傷疤忘了疼”用在這裏不合適,聽上去是威脅給美國一次恐襲。其實她要說的是在反恐上,中國跟美國應該同病相憐。美國不應該忘了911的教訓。不知是她自己糊塗還是給她寫稿子的水平太窪。
這些中國俚語本來也不該過多出現在正式場合。習總引用的可都是詩詞歌賦,下麵這些人整些土話實在不給力。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的例子舉得很好啊。她的意思是,911殷鑒不遠,發動反美襲擊的頭子笨拉燈的下場就是如今習近平的榜樣,讓包子看著辦。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6 04:27:03
===============
中國外交部整天攻擊美國副總統和國務卿?中國從來沒有主動攻擊美國的任何人,每次都是美國挑釁,中國被動反應。1978年以後,中國一直是把美國當老師來學習,中美之間的所有衝突,都是美國挑起的,要不要我逐條舉例?
Leah_lee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26:20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22:01
華春瑩的意思是憑什麽隻準你殺人就不準我殺人?憑什麽你可以幹種族滅絕的事我就不能?幹過壞事的人變好了也不能管我幹壞事
===================

她的意思是你幾百年前祖先裏有人殺過人,那我現在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殺人!
=====她的意思是,反恐是宇宙真理,你反恐,我也可以反恐。 這邏輯沒毛病呀。挑她毛病的,都是腦子有毛病的。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美國這社會安逸久,百姓顯露疲態,政治陷入內鬥
但據我了解美國人對國家的熱愛其實很深入
很多普通百信沒人號召也會把國旗掛在門口會去各種捐款
我們運動一來人人愛國,沒了運動個個都精致利己
美國一直也需要一個假想敵來刺激國民倦怠和政府空耗問題
中國頂上來替代了幾十年前的前蘇聯
去年調查對中國懷有不滿的美國人隻有20+%,現在已60+%
這裏麵有美國鷹派的宣傳作用,貿易戰影響
但中國外交部整天攻擊美國副總統和國務卿也功不可沒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華大媽是要親自上陣給美國再來一次911吧?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26:20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22:01
華春瑩的意思是憑什麽隻準你殺人就不準我殺人?憑什麽你可以幹種族滅絕的事我就不能?幹過壞事的人變好了也不能管我幹壞事
===========================================
華姐是腫麽說的嗎?TG對恐怖分子和受恐怖主義影響的人進行教育培訓是種族滅絕嗎?不過您到時說了句實話民主美國政府從來不承認的,就是正是美國政府對印第安人進行了世界首次徹頭徹尾地種族滅絕。在這點上,希特勒要自愧不如了。甚至至今美國政府都沒有道歉。
至於美國變成好人,那借用WMD,禁飛區的借口在伊拉克,利比亞幾十萬幾十萬的殺人,幾百萬上千萬地製造難民又是什麽?和美國的民主祖宗又差到哪裏?更合空中國對恐怖分子和受恐怖主義影響的人進行教育培訓,不是比美國在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幾十萬的殺人,比阿布格拉德,關塔那摩要文明一千倍?砸就成了壞...  查看完整評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36:59
春姐知不知道中國向外擴張也有屠殺啊? 滿清的楊州屠城, 清朝在西北殺回民,秦漢南征殺蠻夷, 都是向外擴張時發生戰爭不可避免的事, 為何要雙重標準?
今天印地安人除了享有平等權利外, 還有打獵,說收,入大學的特權。跟新疆人沒得比!
=================================================
1. 曆史上的政權不是中共政權。當今的美國就是那個對印第安人進行種族滅絕的政權。同一個國家政權。而且至今美國政府沒有對這種暴行進行過懺悔,和道歉。
2. 您舉的例子,如滿清,還真不是漢族主流。是少數民族。至於秦漢統一南越。不過是統一國家。而且同意後對土著十分友善。趙佗自己後來的兵力都是南越人。深得民眾的支持。後來也是被勸說與漢朝統一。而不是征伐。您有點無知了,向所有信普世的一樣。(秦統一南越有征伐,漢則沒有)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48:50
美國吸取了曆史教訓,所以才不許你家主子繼續犯這種幾百年前罪行
========================================
美國對這種幾百年的罪行進行道歉了嗎?美國開國就是民主國家啊?中國還不民主。仍然比您的民主祖先文明的多。有啥不好?更何況,就是21世紀,美國還不斷地用謊言發動侵略戰爭,幾十萬,幾十萬的殺人,製造幾百萬,上千萬的難民。如WMD謊言發動的伊拉克戰爭,禁飛區謊言發動的利比亞戰爭。還一手製造了臭名昭著的阿布格拉德監獄醜聞,關塔那摩的籠子。中國教育培訓,不知比這些手段文明幾千倍,幾萬倍。不是嗎?事實總是把一個接一個的大嘴巴抽到普世信徒們的臉上。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1:13:21
911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那美國用戰爭來回擊有什麽錯?聯合國都沒有譴責美國啊,以你來看美國應該怎麽做?抗議?
200年前的事是曆史,那是祖先做的事,要是都追究責任那沒人是無辜的,就算他們祖先是野蠻人,可是人家已經進化成文明人了,當然有資格譴責你的野蠻行為
===========================================
照您的邏輯,7-5事件也是戰爭行為。對這種戰爭行為的對應是,中國進行教育培訓,美國到他國殺人放火。在阿富汗打仗18年。阿富汗人民的反侵略戰爭比14年抗戰還長。更何況,伊拉克與911根本無關(甚至阿富汗都無關,911罪犯來自沙特,埃及)。美國的侵略戰爭在哪殺了幾十萬人。
對印第安人的屠殺,美國政府至今沒有道歉,悔罪。海盜他過大時屠殺穆斯林。有人麽連對中國政府對恐怖分子進行教育,培訓進行說教????難道一定要像阿布格拉德,關塔那摩那樣,才能接受??...  查看完整評論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minan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1:27:37
沒什麽值得驚奇的,中國官員上上下下基本上都是文盲
====================
胡扯也要稍微靠點譜,中國在76年以前,主要是工農幹部,78年後,所有的幹部都要有文憑。他們的世界觀可能有問題,但不是文盲.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911讓美國人感覺到了美國到世界的末日,心理上的恐懼和挫敗是永久的。這也是美國為什麽急於發動一場戰爭來撫平創傷的原因。

提911,就像在美國的心髒刺刀子。既然美國不斷在中國搞事,中國何必在乎美國的臉麵。
tiantiantaba 發表評論於
誰能證明關起來的新疆人不是恐怖分子?不能證明就閉嘴,中國的執法機構比你們丫有發言權
小矛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通過這樣的法案是明目張膽的挑釁,可是還是有用中文的華人在替美國人辯解,非常奇怪的事情。人心叵測,實在是沒有辦法理解一些人的小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麽。
direstrait 發表評論於
這例子舉的挺狠呐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嗬嗬,華大媽這是唱的哪一出啊?
把911和新疆劃等號,這不是護航大美帝國眾議院通過的涉疆法案,順利通過參議院麽?
但願天朝那些傻冒權貴們看不到這一點,否則,吃瓜們就看不到華大媽廖。
紅彤彤的月亮 發表評論於
這人是瘋了吧,拿911來威脅美國。新疆關了上百萬人,這些人都是恐怖分子?其實這樣做,隻能嚷當地少數民族心裏充滿仇恨,除非你把他們全殺了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是的,他們都是911的同謀,你是不對嗎?
虎翼 發表評論於
華大媽把維吾爾族的人全部歸為911的“恐怖分子”了。
甘麓士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退休老頭的茶館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大愛華姐姐
bopingw 發表評論於
舉例很恰當,非常符合身份
羅馬軍團 發表評論於
其實這件事完全不用和美國人講什麽道理,中國要的是千百年的長治久安,理他幹啥,美國人還沒有進化到理解這種事的程度。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華果然是鼻祖,馬上記得美國200年的曆史是印第安人血淚史。不過這血淚史在美國不是學術禁忌,更不是遺忘的曆史,怕是華自己引用都來自美國媒體。倒是中共的百年,中國人民的血淚史,不但是禁忌,更是處處被特意遺忘
b52. 發表評論於
華大姐剛剛指責美國議員沒護照沒來過中國, 一轉身就好像有美國護照, 出生美國, 生活在美國似的談論印第安人。 邏輯是硬傷
sensei321 發表評論於
就事論事,這個要支持華大媽。對恐怖分子仁慈,就是對人民的犯罪。那個在倫敦殺人的木木,是怎麽放出來的?
dqdeer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0:00:48

國境之南 你的說法才是無知和無恥,一直到宋代越南都是中國的交趾,這樣長的時間,越南人算什麽? 所謂的侵略至少中央政府對地方政府的鎮壓而已。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c utedolphin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1:44:16 日本人二戰殺了那麽多中國人,為啥習大大要和日本友好了呢?
=======
因為日本吸取教訓,沒有再去侵略和轟炸他國,也沒有參與分裂中國或試圖壓製中國發展。
日本的舉動更多是擔心自己被中國報複,其實中國並不會。如果中國要滅他,幾千年前就滅了。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反恐雙重標準真不好,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疼
cutedolphin 發表評論於
中國不會去殺外國人、可是會殺本國人啊
cutedolphin 發表評論於
日本人二戰殺了那麽多中國人,為啥習大大要和日本友好了呢?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1:05:00
華春瑩:如果另一國的外交人員,警告你不要忘了南京大屠殺,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你會怎麽想?你會不會想馬上轉身拿槍?
子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忘本啦!
========
正因為如此,中國不會去轟炸和屠殺別國人民,也對他國被欺辱感同身受。
這就是為什麽中國堅持和發展中國家和第三世界站在一起。
中國沒有忘本
Ranier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的意思是因為你爺爺以前殺過人,所以你現在就無權譴責別人去殺人,要譴責也應該是譴責你爺爺。
wwhhjj 發表評論於
說美國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也沒錯啊。弄出911的拉登當初是在美國培育資助下發展起來的沒錯吧,現在你又支持新疆的恐怖分子,搞不好也像911,反過來襲擊你一下子。
加菲貓2019 發表評論於
美國嚇趴了。美國再也不敢向日本扔原子彈了。
minan 發表評論於
沒什麽值得驚奇的,中國官員上上下下基本上都是文盲。一個發言人本來的責任就是回答是或者不是,她卻去解釋為什麽,豈不是強人所難?如果你留神其他國家的發言人的回答,你就會發現中國的發言人回答問題時就像總理或外交部長一樣。例如,當記者問美國發言人Sanders今天TRUMP被人看見當街像一個少女求愛,Sanders的回答就是:“我沒有這方麵的消息,下一位?”。中國的發言人當問及習近平當街像一個少女求愛時,其回答是:“你這是對中國主權的侮辱,你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我們習主席向誰求愛能讓你看見嗎?你這是造謠。”總之,一看就知道神經很緊張脆弱,如果不發狂,回頭就會有人讓她發狂。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20:01:05
美國為了反恐入侵別的國家,多少平民百姓家破人亡,現在卻來指責中國反恐。美國反恐就是正義,中國反恐就是侵犯人權,這尼瑪是什麽邏輯?
二百年前犯的罪行就不需要悔過?就可以今天人模狗樣兒指責別人?那有人昨天殺了人是不是今天也可以指責別人不講人權?
================

911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那美國用戰爭來回擊有什麽錯?聯合國都沒有譴責美國啊,以你來看美國應該怎麽做?抗議?
200年前的事是曆史,那是祖先做的事,要是都追究責任那沒人是無辜的,就算他們祖先是野蠻人,可是人家已經進化成文明人了,當然有資格譴責你的野蠻行為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如果另一國的外交人員,警告你不要忘了南京大屠殺,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你會怎麽想?你會不會想馬上轉身拿槍?

子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忘本啦!
wx3000 發表評論於
瑩瑩姐是擔心疆獨炸美國好心提醒嗎?
*summer* 發表評論於
世界大同不張揚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54:39 樓下弟兄,你主子誰啊?沒把你拴好。哦,說中文,那在美國眼裏你算敵僑啊,拿美國護照也改變不了你敵僑的身份,懂麽?

~~~~~~~~~

照你的邏輯,隻要會中文的都應該擁護中國共產黨?不管中共有多惡心多作惡多端也要助紂為虐?做人不需要原則隻看種族嗎?
漫步無錫 發表評論於
說得很好
血刀老祖 發表評論於
平獨鎮露大波波
newtux 發表評論於
朱頭的豬隊友在提醒美國要實施pre-emptive strike.
血刀老祖 發表評論於
說得沒錯啊!如果美國用不同的反恐標準,可能導致某些恐怖分子漏網,農夫和蛇,最後可能被毒蛇反噬。
cdwb 發表評論於
“好了傷疤忘了痛”這句話之所以給人感覺比較mean,主要是因為這句話是針對的受害者,而不是針對加害者說的。就好比,在那些改革開放中國政府大力宣傳“咱們和日本是一衣帶水友好鄰邦”的年代,如果有人說中國是不是忘了侵華戰爭“好了傷疤忘了痛”,你是不是會覺得他滿滿惡意啊?所以華春瑩作為國家代言人,萬不可逞口舌之利,拉低了國家素養。
9妹 發表評論於
911沒幾年吧, 911後美國打伊拉克 聲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美國殺了多少伊拉克平民? 這是不是恐怖主義國家?
如果911的傷亡 刺激了小心肝, 那伊拉克的平民呢? 需要雙重標準嗎?
七色花瓣 發表評論於
華女士這是代表塔利班發言呢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越南人本是中國江浙一帶的越人一路南遷,和本地東南亞小黑人雜交的結果。忘了祖宗的東西,不要也罷。
今天的“粵”和越是同義。
Young06120 發表評論於
伊斯蘭極端主義美國應對是反恐,中國應對就是侵犯人權?
Blank 發表評論於
小學痞子當頭 文人流氓跟班
尊重你的意見 發表評論於
中國是不承認雙重國籍的
旅鼠 發表評論於
美國反恐至少對自己的公民要經過法律程序。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沒有把大批美國穆斯林公民關押起來。
jj191 發表評論於
和美國反恐相比,中國的反恐溫和多了。卻還要受到美國的指責,這世界還能講點道理嗎?
jj191 發表評論於
美國為了反恐入侵別的國家,多少平民百姓家破人亡,現在卻來指責中國反恐。美國反恐就是正義,中國反恐就是侵犯人權,這尼瑪是什麽邏輯?

二百年前犯的罪行就不需要悔過?就可以今天人模狗樣兒指責別人?那有人昨天殺了人是不是今天也可以指責別人不講人權?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36:27鄰國,光是朝鮮和越南就被你屠殺和掠奪無數次
=======
無知。朝鮮、越南本就是華夏的分支,擁有共同的起源。相處幾千年這些小國還存在就足以說明問題。中國隻有在小國背信棄義時才會教訓一下。
==================

無知的是你!朝鮮人、越南人是你“華夏的分支”?要點臉行嗎?

越南的主體民族是京族人,近九成,越南近期所開展的一項大型基因測試項目中,他們通過對305名京族人開展樣本測試,結果表明,越南人和泰國人的血緣關係更近,他們都是古代東南亞人的後代。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19:36:59 春姐知不知道中國向外擴張也有屠殺啊? 滿清的楊州屠城, 清朝在西北殺回民,秦漢南征殺蠻夷, 都是向外擴張時發生戰爭不可避免的事, 為何要雙重標準?
今天印地安人除了享有平等權利外, 還有打獵,說收,入大學的特權。跟新疆人沒得比!
=========
一看就不懂。除蒙古人是擴張,其他都是內部矛盾。
知道啥是蠻夷嗎?中國先祖把天下分成幾塊,東南西北各派一族鎮守,圍繞中央。北麵負責放牧,叫“狄”,帶著狗;西麵是駐軍負責守衛,叫“戎”,帶著武器;東麵負責捕魚和水產,叫“夷”,帶著漁網;南麵負責伐木,叫“蠻”,在樹林裏;中間負責農耕,叫“華”。

所謂北狄、西戎、南蠻、東夷、中華,都是夏的子孫。當然隨著時間流逝,中華認為自己是正統,而周圍各族忘了自己是誰。

warshipfreedom 發表評論於
可悲的女人
世界大同不張揚 發表評論於
樓下弟兄,你主子誰啊?沒把你拴好。哦,說中文,那在美國眼裏你算敵僑啊,拿美國護照也改變不了你敵僑的身份,懂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