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還要再幹多少年?有了標準答案(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習近平執政後提出了中國夢執政理念。(新華社)

“習近平新時代”是中國官媒近年最熱門的常用詞,但這個新時代是指何時至何時,卻較少清晰界定。近日,有權威說法來指出,“習近平新時代”將持續38年之久。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此前10月3日在《求是》雜誌發表《新時代在黨史、新中國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義》文章,透露了“習近平新時代”將會持續多久。

文章把迄今98年的中共黨史分成4個階段,從1921年建黨到1949年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第一個階段,這28年的關鍵詞是“革命”;從1949年到1978年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這29年是第二階段,關鍵詞概括叫“建設”;從1978年到2012年中共十八大召開,這34年是第三段,曆史關鍵詞就是“改革”;而從習近平上台的2012年開始至今僅僅7年的第四階段。文章認為,這個新時代應持續到本世紀中葉(2050年)全麵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時間長度應該是38年左右,關鍵詞就叫“複興”。

文章指出,縱觀中共黨史、新中國史的發展,中共在1949年前的奮鬥是為了“救國”,在1978年以前的奮鬥是為了“興國”,在改革開放時期的奮鬥是為了“富國”,那麽,在新時代的奮鬥則是為了“強國”,“救國、興國、富國、強國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完整事業”。

“習近平新時代”這一說法,從其上台的2012年中共十八大起計,持續多久則無人說得清楚,特別在2018年修憲取消了中國國家主席的任期限製後,這一新時代將持續多久,更是眾說紛紜。

對此,香港《明報》分析稱,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是中共的官方史館,該文可視為官方首次為“習近平新時代”定下時間長度。

(image)

11月19日,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詳解中國製度,並透露已經有序地解決領導人接班問題。 (CETV新聞視頻截圖)

值得關注的是,這個新時代的長度,並不等於習近平的任期長度。但上述定位顯示,習近平思想的影響力,希望可以至少延續到那時。

正如中共在立國前也經曆了陳獨秀、李立三、向忠發、博古、王稼祥等多任領袖,才確立了毛澤東的核心領袖地位,在34年的改革時代,除鄧小平以外,還經曆了江澤民、胡錦濤兩個時代。所以說,到2050年之前,中共也可能經曆了幾任領袖了。

報道稱,在了解中共對習近平新時代的這一曆史定位,就不難理解習近平對於其接班人選擇的慎重,因為他必須要選擇能依循其思想或至少奉其思想為正朔的人來接班。

關於中共領導人接班問題,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於11月19日出席中國記協“新聞茶座”活動,隨後有香港媒體披露謝春濤未公開的講話稱,中國共產黨已經在此前有序地解決了領導人接班問題,並稱“完全不擔心,領導人的平穩、有序地更替問題”。

不過,中共98年的黨史證明,後來者即使不會對前任徹底否定,也會對前任的思想理論作相當的修正揚棄。例如,毛澤東就基本否定了他在1935年遵義會議主掌大權之前的所有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對毛澤東發動的文革也作了“徹底否定”,習近平的思想能否獲其接班人全盤接受繼承,曆史會作最好的見證。

肥肥乖乖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已經有老年癡呆的早期症狀 -- 讓他再幹38年? 中國人民真有福了 :)
southkeys 發表評論於
1949年到1978年關鍵詞是“建設”,建什麽了?應該是“折騰”
Smileymoon 發表評論於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5:09:35

中共執政70年從東亞病夫到今天趕超美國。西亞病夫今如何?古今中外那一個國家如此趕超?不管直道,彎道,近道,智慧道,民主道,誰能再創奇跡、種超列強?
從2000年起,在短短的十一年內,中國超過世界最強工業化五大國中的四個:法、英、德、日,成為世界第二。今天中國的經濟總量是第三位的日本、第四位的德國、第五位的英國的GDP之和。今天在偉大的習近平的帶領下,中國人民正在穩步、堅實地實現民族的偉大複興。
共產黨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而且是最好的、最大的利益,就象天上有日月一樣,人所皆知,還需要證明嗎?
-----------------------------------------------
大清的GDP還全世界第一呢,是不是該反共複清了呢? 中國的經濟發展靠的是什麽?別告訴我是黨的英明領導和光輝思想哈。
stvw 發表評論於
\u8BE5\u5E16\u4F5C\u8005\u4E0D\u4E86\u89E3\u5386\u53F2\u3002\n\u674E\u7ACB\u4E09\u3001\u738B\u7A3C\u7965\u90FD\u6CA1\u6709\u6210\u4E3A\u540D\u4E49\u6216\u5B9E\u9645\u7684\u6700\u9AD8\u9886\u5BFC\u4EBA\u3002\n\u5F20\u6587\u5929\u5728\u9075\u4E49\u4F1A\u8BAE\u540E\u81F3\u5C11\u662F\u515A\u7684\uFF08\u540D\u4E49\u4E0E\u5B9E\u9645\uFF09\u6700\u9AD8\u9886\u5BFC\u4EBA\u3002\n\u5468\u6069\u6765\u66FE\u4E3A\u5B9E\u9645\u6700\u9AD8\u9886\u5BFC\u4EBA\uFF08\u5C24\u5176\u5728\u5411\u5FE0\u53D1\u65F6\u671F\uFF09\u3001\u53CA\u9075\u4E49\u4F1A\u8BAE\u540E\u540D\u4E49\u4E0E\u5B9E\u9645\u7684\u6700\u9AD8\u519B\u4E8B\u7EDF\u5E05\u3002\n\u9075\u4E49\u4F1A\u8BAE\u540E\uFF0C\u6BDB\u4E0D\u662F\u515A\u6216\u519B\u7684\u6700\u9AD8\u9886\u5BFC\u3002
湯姆爺爺 發表評論於
國色啊!米國反對殺人,放火,搶劫,強奸,你怎麽辦?嗬嗬!
X723 發表評論於
他現在越看越像崇禎皇帝了。
thrawn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現今66歲。幹到2050=96歲.....此評論可信否要看大家智商如何高/低了。
華府采菊人 發表評論於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9:06:13
看到那些反華者寢食難安,說明習近平幹的很好。希望習近平能幹多久就幹多久。。。隻要中國繼續繁榮富強,國泰民安。偉人言: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

國色啊, 您這是在咒大大快賓天啊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西方文明國家一個惡性殺人犯不過二十年徒刑,獄中還可以進修上大學。如果一個專製政黨能夠大徹大悟,主動實現憲政,還權於民,讓人民享受民主自由,善莫大焉,過去的失誤和過失應該得到人民的諒解。
bigright 發表評論於
不會下台 死了他閨女接著幹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0:31:56

太天真了。“中國順利和平轉型,實現政黨輪替?”你去問一下,fl功同意嗎?炒作六四的民運人士同意嗎?西藏新疆的獨派人物同意嗎?上千萬被強製性流產的女性和他們的家人同意嗎?

不同意的肯定大有人在,大家需要慢慢轉變思想,要有包容心,和平轉型總比戰爭動亂大量無辜平民流血死亡強得多。想想中共反對國民黨爭取民主自由的內戰,結果得到的是更加獨裁的政權。更重要的的是中共目前還遠沒到眾叛親離的地步。
虎翼 發表評論於
一個無知無畏的土流氓當道,是十分可怕的!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9:04:39
憲政改革的曆史機遇應該抓住,經濟、企業盡量放給市場,國企能私有化的盡量私有化,不能私有化的要拆分而不是整合,企業大不等於強,大而不強,沒有競爭死得更快。如能使中國順利和平轉型,實現政黨輪替,則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如堅持中共一黨專製,會使中國沉淪,世界動蕩,結局和曆史定位可想而知。

太天真了。“中國順利和平轉型,實現政黨輪替?”你去問一下,fl功同意嗎?炒作六四的民運人士同意嗎?西藏新疆的獨派人物同意嗎?上千萬被強製性流產的女性和他們的家人同意嗎?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複興?我看叫複辟更妥
小米幹飯 發表評論於
這篇文章就是瞎幾把亂搞,偏偏還有不少人在捧臭腳。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萬歲,不是萬年嗎?
瞎扯淡 發表評論於
能扛兩百斤走三裏山路就讓你無限期做下去。把這寫入憲法。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拜托,有點自知之明好嗎?就這執政水平還想賴在台上38年?做什麽大頭夢呢?現在中國國內各級官員一提起習近平的修憲取消兩屆任期限製就咬牙切齒,如果2022年習近平不主動下台,黨內一定會有很多人“幫”他下台的。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wever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5:23:12
從2000算起十幾年,嘿嘿,你怎麽不從前年算呢?那才用了三年就趕超了。最煩這個“隻有GCD才能救中國”的論調了。連日月都扯上了,活脫脫一副奴才相!中國的強大靠的是國人,你讓GD自己幹試試?早年的動亂全忘了?香港台灣新加坡哪個是gcd領導才富餘的?哪個地方人民生活比你差?
除了4幾年武裝奪權,gd一黨專政法理基礎在哪?憑什麽這麽大國家,由一組人內部說了算?現在搞出個姓習的,甚至搞起千秋一通來了,嘿嘿。
—-----------------------我美帝僅川總一支公話事
國色 發表評論於
看到那些反華者寢食難安,說明習近平幹的很好。希望習近平能幹多久就幹多久。。。隻要中國繼續繁榮富強,國泰民安。偉人言: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憲政改革的曆史機遇應該抓住,經濟、企業盡量放給市場,國企能私有化的盡量私有化,不能私有化的要拆分而不是整合,企業大不等於強,大而不強,沒有競爭死得更快。如能使中國順利和平轉型,實現政黨輪替,則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如堅持中共一黨專製,會使中國沉淪,世界動蕩,結局和曆史定位可想而知。
玄野 發表評論於
舔菊官,最惡心的東西。有得貴恙的,才有舔的。
炒瓜子 發表評論於
快別再多幹了, 從他上台後, 全國多了十四億護旗手, 香港, 新疆, 豬肉, 南海, 對外貿易, 他沒一樣能管好的, 除了把中華民族複興做成了一個夢和培養了一堆戰狼外, 他簡直就是扛兩百斤麥子不換肩的小學生水平
pconline 發表評論於
可以很有把握的說,習二幹不了一百年滴,諸位是等不到了
華府采菊人 發表評論於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3:39:19
純粹是捕風捉影的造謠啊。人才


是的, 別人說大都不算, 您說了算, 行麽? 那麽, 您說大大能做幾年呢?
文工隊 發表評論於
@流沙河上 你真是你主子訓練出來的一條狗,(對不起狗狗),喜歡信口雌黃。菲律賓GDP每年百分之六以上增長是人間地獄,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都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厲害想去解放全世界嗎?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如果他自封萬歲爺,那一定是幹到1萬年。由他去吧。
科普掃盲 發表評論於
這貨很有喜感, 跟國足一樣可憐。
祖國萬萬歲 發表評論於
冥冥之中上帝自有安排。習近平必然是中國共產黨的掘墓人,感謝上帝把它拍來!
祖國萬萬歲 發表評論於
人算不如天算。獨裁者從來都不會有好下場,必然會死得相當地難看。不信走著瞧吧。
Mbtech 發表評論於
駕崩了也就不幹了!
coyote2017 發表評論於
禍國殃民、千古罪人!
lifecycle1 發表評論於
不需要攻擊習總書記和共產黨,因為事實已經揭漏了真相
當然,真相對刻意蒙蔽雙眼的人是不存在的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再幹五年,幹到駕崩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wever,那為什麽西方民主國家被中共領導下的中國趕超?為什麽台灣被大陸趕超,GDP是大陸的50%到今天5%;收入從在大陸人眼裏都是大富翁到願意到大陸去工作、掙錢。為什麽美洲的海地、智利,亞洲的菲律賓,都曾經是人世間最富裕的地方,人民過著天堂般的日子。他們學美國,在美國幫助下建立的製度幾乎是美國民主製度的翻版,今天這兩個國家都成了人間地獄。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拉倒吧!按照目前這個樣子下去,明年都出不去!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幹38年,隻要多幹10年,估計中共要給他幹崩潰,而中國將會變成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並被印度全麵超越,台灣獨立,香港、新疆、西藏也可能被分裂出去。
wever 發表評論於
從2000算起十幾年,嘿嘿,你怎麽不從前年算呢?那才用了三年就趕超了。最煩這個“隻有GCD才能救中國”的論調了。連日月都扯上了,活脫脫一副奴才相!中國的強大靠的是國人,你讓GD自己幹試試?早年的動亂全忘了?香港台灣新加坡哪個是gcd領導才富餘的?哪個地方人民生活比你差?
除了4幾年武裝奪權,gd一黨專政法理基礎在哪?憑什麽這麽大國家,由一組人內部說了算?現在搞出個姓習的,甚至搞起千秋一通來了,嘿嘿。
—-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5:09:35

中共執政70年從東亞病夫到今天趕超美國。西亞病夫今如何?古今中外那一個國家如此趕超?不管直道,彎道,近道,智慧道,民主道,誰能再創奇跡、種超列強?
從2000年起,在短短的十一年內,中國超過世界最強工業化五大國中的四個:法、英、德、日,成為世界第二。今天中國的經濟總量是第三位的日本、第四位的德國、第五位的英國的GDP之和。今天在...  查看完整評論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真是荒唐的無以複加!
這篇捕風捉影造謠的文章。然後那麽多評論根據一篇造謠,扭曲的文章來攻擊中共。還有wwwode建議根據這篇文章判被造謠人(引用文章作者)刑。
如果攻擊一個政府,不能靠公開的,有根據的事實,可見這個政府有多麽的了不起!因為那些反對的人,攻擊的人找不到有一點分量負麵的事實,有一點價值負麵的證據了。所以隻能夠靠自己動手,捕風捉影、扭曲、造謠。今天攻擊習總書記和共產黨的人們,不就是這樣的嗎?
天堂路 發表評論於
包總就是個笑話 用娛樂的心態看笑話就夠了
wwwode 發表評論於

建議對“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這家夥判刑。

習近平怎麽可隻幹38年呢?

應該3800年。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中共執政70年從東亞病夫到今天趕超美國。西亞病夫今如何?古今中外那一個國家如此趕超?不管直道,彎道,近道,智慧道,民主道,誰能再創奇跡、種超列強?
從2000年起,在短短的十一年內,中國超過世界最強工業化五大國中的四個:法、英、德、日,成為世界第二。今天中國的經濟總量是第三位的日本、第四位的德國、第五位的英國的GDP之和。今天在偉大的習近平的帶領下,中國人民正在穩步、堅實地實現民族的偉大複興。
共產黨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而且是最好的、最大的利益,就象天上有日月一樣,人所皆知,還需要證明嗎?
wever 發表評論於
你別跟我扯這個,英法德日的選舉是什麽樣的,跟中國的接班製度異同,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就猜到你要這麽說。拿出這條來就是強詞奪理,跟你爭完全是浪費時間。
其實中國怎樣跟我將來沒有任何關係。隻不過看到生我養我的地方被這麽個玩意兒禍害心裏不甘!
—-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4:54:52

wever,所以你是沒有常識的瞎扯啊。那裏有“別的國家領導都知道任期大概多長”。許多國家的領導人任期是沒有限製的,如英國,德國,日本。法國是在有任期限製於無任期限製間更變。
天堂路 發表評論於
包子萬歲,要管一萬年!大家夥都盼著呢!
abigapple 發表評論於
清王朝執政200多年,按你的邏輯,看來更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4:07:11
孫中山、蔣介石所在的國民黨當政隻有1911到1949這三十八年。而共產黨已經執政70年,還繼續高速發展,誰更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還不清楚嗎?嗬嗬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wever,所以你是沒有常識的瞎扯啊。那裏有“別的國家領導都知道任期大概多長”。許多國家的領導人任期是沒有限製的,如英國,德國,日本。法國是在有任期限製於無任期限製間更變。
wever 發表評論於
真憑實據?那你說說,別的國家領導都知道任期大概多長,姓習的要幹多長你知道嗎?
—-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4:35:33

newtux
這篇文章是不是造謠,扭曲。然後那麽多評論根據一篇造謠,扭曲的文章來攻擊中共,是不是更荒唐。
如果攻擊一個政府,不能靠公開的,有根據的事實,可見這個政府有多麽的了不起!因為那些反對的人,攻擊的人找不到負麵的事實,負麵的證據了。
wx3000 發表評論於
誰上台都是一樣攪和。
少林商僧 發表評論於
老習下台就得被清算,絕對不能像江湖那樣和平交班。還是末路狂奔吧,走一步算一步。
gopherwood 發表評論於
已經是萬歲爺了,當然是一直幹到死。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newtux
這篇文章是不是造謠,扭曲。然後那麽多評論根據一篇造謠,扭曲的文章來攻擊中共,是不是更荒唐。
如果攻擊一個政府,不能靠公開的,有根據的事實,可見這個政府有多麽的了不起!因為那些反對的人,攻擊的人找不到負麵的事實,負麵的證據了。
newtux 發表評論於
別人認同的就是造謠,扭曲。你認同的就是很了不起,很棒? 有沒有更低級的自抬身價方式呀。
------------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4:12:41那些攻擊中國政府的評論,就不能憑事實與道理,非要捕風捉影,扭曲、造謠?
由你們這樣的攻擊說明中國政府很了不起,做的很捧啊。因為看事實、看真相,看中國的發展,你們是罵不了中國政府的?否則你們為什麽不用直接的事實,公開的證據,非要捕風捉影,扭曲、造謠。
luting 發表評論於
小編,標準答案? 沒有答案就是標準答案嗎?習近平還要再幹多少年大概隻有閻王爺心裏有數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4:03:21中國承諾一國兩製五十年,可是港燦們不幹呀,非要縮短,你說咋辦呢?嗬嗬
==================

睜著眼睛說瞎話!當你跨境抓捕銅鑼灣書店老板的時候,香港民眾上街了嗎?沒有送中惡法,香港民眾會上街嗎?

是誰在破壞你自己承諾的一國兩製?還是你壓根就沒想遵守?
看得穿 發表評論於
什麽直接的事實,憲法被篡改了,黨內局部小範圍民主都保不住了,不是事實?是捕風捉影,扭曲,造謠?
gczyjmr 發表評論於
習總是萬歲,這樣造謠不是詛咒他早死嗎?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4:07:11
孫中山、蔣介石所在的國民黨當政隻有1911到1949這三十八年。而共產黨已經執政70年,還繼續高速發展,誰更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還不清楚嗎?嗬嗬
===================

朝鮮和韓國都存在70年了,你說說誰更符合朝鮮半島人民的利益?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那些攻擊中國政府的評論,就不能憑事實與道理,非要捕風捉影,扭曲、造謠?
由你們這樣的攻擊說明中國政府很了不起,做的很捧啊。因為看事實、看真相,看中國的發展,你們是罵不了中國政府的?否則你們為什麽不用直接的事實,公開的證據,非要捕風捉影,扭曲、造謠。
newtux 發表評論於
共黨還能執政多少年,他就幹多少年。
看得穿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執政70年,前30年老毛獨裁老百姓受老了罪了,後30年堅持走資本主義道路才好點,剛好點習腫蠢物又搞獨裁
看得穿 發表評論於
獨裁好,終身皇帝好,民主選舉不好,任期製不好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孫中山、蔣介石所在的國民黨當政隻有1911到1949這三十八年。而共產黨已經執政70年,還繼續高速發展,誰更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還不清楚嗎?嗬嗬
newtux 發表評論於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13:39:19
純粹是捕風捉影的造謠啊。
中國的事情由中國人民說了算。
八戒. 發表評論於
中國承諾一國兩製五十年,可是港燦們不幹呀,非要縮短,你說咋辦呢?嗬嗬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契約在他們眼裏連個P都不如,你說的是美國吧。看看美國政府撕毀的一些重要國際條約
凡爾賽和約(1919);日內瓦協議(1954年);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1966年);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1979年);聯合國海洋法公約(1982年);保護兒童權利公約(1989年);全麵禁止核試驗條約(1996年);禁雷公約(1997年);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1998年);京都議定書(1997年);巴黎協定(2015年)。
錦川 發表評論於
包子“千秋萬代,一統江湖”。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劉少奇一會兒是無產階級革命家,一夜之間就成了叛徒工賊內奸,被永遠開除出黨了,又是一夜之間又恢複成無產階級革命家了!

他們說的話聽聽就好,一個在聯合國備案的《中英聯合聲明》承諾的50年不變,還沒過一半時間就成了“曆史文件,不再具有現實意義”了,還有什麽不能推翻的?契約在他們眼裏連個P都不如
ali88 發表評論於
一個大國領導人,或者說一尊,全世界沒有人知道他還要再幹多少年,這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諷刺。
要我說標準答案:他會幹到死,或是幹到進秦城。隻這兩種可能。
其它都是忽悠。
讀書行路 發表評論於
49到78,GP建設,叫國殤還差不多!
自由呼吸 發表評論於
新黑體!
cn_abcd 發表評論於
腦子出問題了,再過個10年,連政治局會議都不一定能夠全程參與了,還再幹?
共-產-黨 發表評論於
難道地球上人類延長壽命的技術已經突破了?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純粹是捕風捉影的造謠啊。
中國的事情由中國人民說了算。永遠是人民的根本利益,民族千百年生存發展的需要。中共在實踐中學習、探索、發展,找到發展中國的政治製度,包括領導人的任期。
不要說西方民主的選舉是人民說了算。我們看事實。奧巴馬說:競選去弄錢的過程就是一個產生腐敗影響的過程。實際上西方民主選舉是:政客向有權有勢的拿錢的時候,就是他們向有權有勢集團效忠、訂盟、續合同,再服務。西方民主製度下的政黨、政客的貪汙腐敗不是人的問題,而是製度的剛性需要。
詳細資料、分析可以看文章:西方選舉是剛性的、憲法確保的貪汙腐敗的洗禮
worley 發表評論於
38年?別做夢了。

習近平注定是中國最後一個獨裁者,遺臭萬年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中華民族的複興,一定是建立在gcd專政滅亡的基礎上。
duty 發表評論於
胡說八道,多維瞎操什麽心。
scbean 發表評論於
習一尊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抬轎子吹喇叭的人才。
danjuan 發表評論於
嗬嗬,包子這樣左中右都看不上他的沒有第二個了吧。
tz2000 發表評論於
習現在不會不知道這個修憲有多大的反彈嗎?
五毛們,在宣傳之餘最好也要上達一點民意吧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一年都做不好還要十年,現在又要三十八年,憑什麽?評眼睛越來越小肚皮越來越大,腦子越來越鈍臉越來越懵,什麽邏輯?他能活過這兩年就不容易了。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以小學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嗬嗬
jinwen123 發表評論於
胡亂猜測就是標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