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顯龍:“五大訴求”旨在羞辱並推翻香港特區政府(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16日的一場商業會議中提到了近來的香港問題,他表示,香港示威者提出的“五大訴求”是想羞辱及推翻香港特區政府。

綜合香港《南華早報》、東網報道,福布斯全球CEO會議16日在新加坡舉行,李顯龍出席此次會議。他被《福布斯》雜誌總編輯史蒂夫⋅福布斯問到了與香港有關的問題時,李顯龍說,“我看不到任何容易的(解決)出路,因為示威者說他們有‘五大訴求’,沒有一個可以妥協。”接著,李顯龍表示,“但這些訴求並不是用來解決香港問題的,”“這些訴求主要是想羞辱與推翻政府”。

(image)



《南華早報》報道截圖

(image)

李顯龍/資料圖自彭博社
 

據“東網”報道,李顯龍當天還說,“他們要求普選,但香港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特別行政區。” 李顯龍還提到,新加坡政府關注香港局勢,他認為香港出現麻煩、示威甚至騷亂,對香港來說都是非常可惜。

(image)

李顯龍資料圖(圖片來源:美聯社)
 

另據“香港新聞網”報道,李顯龍15日在出席新加坡全國職工總會(NTUC)全國代表大會期間也曾談及香港局勢。李顯龍表示,新加坡的情況與香港不同,但需要非常關注包括香港在內的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對於香港現在的焦慮和社會撕裂可能出現在新加坡嗎?李顯龍說,“我的答案是:會!如果我們不夠小心的話。”

李顯龍提及,麵對國際上這些暗流洶湧的社會撕裂力量,新加坡並不具備先天免疫力。新加坡麵向世界,比很多地方都更加國際化,而且,新加坡更小更脆弱。“我們也感受到同樣的壓力,所以必須比這些社會更有抗衡這些力量的能力。如果(這些事)發生在我們這裏,我們會麵對同樣的困境,甚至更為糟糕——因為我們比它們還脆弱。”

李顯龍稱,“到了那時,治理新加坡將變得力不從心。大家對於新加坡的信心將被徹底摧毀,我想,新加坡肯定完蛋。”

報道稱,新加坡這段時間也常常被人以“雙城記”的形式跟香港做對比,香港正在發生的一切,給新加坡敲響了警鍾。許多專業機構分析,新加坡是香港動蕩局勢的受益者,坊間也有不少相關傳聞。

不過李顯龍認為,香港的穩定和繁榮,讓新加坡受益匪淺。新加坡可以同時與香港及中國內地合作,在這一層麵上,香港目前的局勢已經影響到新加坡與外界的部分貿易合作,並最終影響外界對整個區域的信心。

心戚然2 發表評論於
旁觀者清!香港問題,局外人看得更清楚,更理性。港人現在已經失去理智了,為了民主,連飯碗都要砸爛。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有保鏢有軍隊,敢說實話,不怕被廢青暴慫打到頭破血流。

香港普通市民膽敢這麼說的,好多在醫院了。
Blank 發表評論於
什麽叫推翻政府?包括立法?司法?還是隻是共襠港都?為什麽不可以推翻政府?
9妹 發表評論於
我讀貼以來最漲姿勢的一貼, 收藏。請普及一下:
5訴求裏的第一條 與基本法衝突嗎?
如不衝突, 由於港府的 "律條推動輿論先行" 沒有做好工作而引發不該有的社會動亂。港府承認過失麽? 中共的文宣是全世界最強大的, 可是港府半點都沒學到。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這哥們政治投機嘴臉一早就被自己家裏人都看透了,而且家裏人都說他濫權。

李瑋玲和李顯揚14日淩晨通過社交網站“臉書”發表聯合聲明,公開指責長兄李顯龍對李光耀故居的處置違背父親遺願、“公器私用”。
白球恩 發表評論於
無論什麽製度,能把最有能力的賢才選出來,製訂最合理的製度,改善照顧國家人民的生活,才是好的製度。西方的民主製度有很大的合理性和優點,但凡事都有兩麵,特別是在這個媒體發達的時代,一人一票的時候,選舉出來的人往往是外表光鮮的,口齒伶俐的,最好是吹牛一流的。但對最終的做事治理能力無法知曉。特別是對於那些民主素養比較低的地方,精英人士大多都去經商,那些政客一個比一個臉皮厚。為了上位,拚命扯對方的後腿,無論這項政策是真的對國家,人民是否有利!新加坡在許多西方人士眼中,不是真正的民主製度,也許還有專製的成分,但你要看生活在當地絕大多數的人的觀點。李光耀的地位能力,帶領新加坡這個彈丸小地,發展到目前的水平地位,還是得到大家的承認的。但就是拿李顯龍來講,領導能力也不是官二代的水準,人家也是劍橋的高才生,是老爹著重培養的接班人!保持執政的穩定性,對於新加坡這個地方尤為重要,新加坡折騰不起,沒有任何折騰的資本...  查看完整評論
LLFDD 發表評論於
香港這種暴亂式的"民主“運動已在向外輸出,李顯龍看到了它的危害性,顯然不想讓它影響了新加坡。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基本法45條規定了行政長官選舉的“提名委員會”,2014年人大常委會831決定(基本法列明釋法權歸人大常委會)又規定了選舉委員會的具體構成。這就是符合基本法的真普選。這個方案送交立法會後因為反對派的杯葛而被否決,於是爆發“占中”。一個否定基本法45條和831決定的假普選,成為2014占中的主要訴求並延續至今,成為這場反中運動的終極訴求,即通過所謂“時代革命”推翻特區政府。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基本法45條規定了行政長官選舉的“提名委員會”,2014年人大常委會831決定(基本法列明釋法權歸人大常委會)又規定了選舉委員會的具體構成。這就是符合基本法的真普選。這個方案送交立法會後因為反對派的杯葛而被否決,於是爆發“占中”。一個否定基本法45條和831決定的假普選,成為2014占中的主要訴求並延續至今,並成為這場反中運動的終極訴求,即通過所謂“時代革命”推翻特區政府”。
tomcats 發表評論於
同屬英國體係,一個繼承了劍橋的理性,一個則像Liverpool 流氓
sylphy 發表評論於
大實話
sgbigsell 發表評論於
下麵的評論吵個p呀,不通過/不提基本法第二十三條(即不搞港獨條款),隻一味要求雙普選,就是鬧港獨嘛。港慫自己智商欠缺,就以為旁人也欠?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人有選舉權,人民行動黨不敢倒行逆施

李顯龍可以拍中國馬屁,和當年的瑞士一樣左右逢源,但是他和他的黨觸動新加坡人的底線,新加坡三分之一市民上街遊行之前很久,他們的訴求早就通過選票完成了,人民行動黨絕對無法漠視民意幾個月的
蘇格蘭的雨 發表評論於
實踐至上,不管怎麽說,新加坡人均收入、住房擁有率等各方麵持續甩開香港是鐵一般的事實。新加坡人活得就是比香港好。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半島人

美國選舉人製度就是這樣設計的,如果是簡單多數川普自然會去加州多拉票,選戰也不是現在這樣打了

要是中國也類似公投,共產黨一個省都贏不了
longmarch 發表評論於
離線龍不是個東西。
humimm 發表評論於
westshore "香港人說的雙普選,指的是不需要中央政府批準的概念", 這是你想當然了,我沒看見香港人這麽要求過,他們喊的口號是雙普選,沒聽他們喊不用中央政府的雙普選。
莊園1984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怕死了,李家坡人真是能忍。
無處不飛花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是個明白人,講話客觀公正.
十具 發表評論於
很多人喜歡秩序井然一塵不染的新加坡,我深不以為然,太僵硬了。但還是讚同李顯龍說的,HK那幫就是好鬥,不推翻香港政府不罷休,而不是理智地和平地爭取社會進步。對方已經妥協,還要拚個你死我活。那個黃之鋒的性格從小就是如此,為了學校飯堂“太難吃”,就不依不饒地鬧。黃小時候還有讀寫障礙。一個需要幫助的偏激男孩怎麽做了運動領袖?我懷疑有人利用黃的弱點。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基本法裏並沒有香港民主派關於雙普選的概念,而是不論選舉(可以是普選)什麽結果,必須中央政府由批準。換句話講,隻要中央政府不批準,香港普選不作數。
這裏明顯是關於程序的概念,目的是保護中國政府的利益,這是不難理解的,也是合理的,即一國兩製中的一國的成分不能沒有。香港人說的雙普選,指的是不需要中央政府批準的概念,這是基本法裏不存在的。在這個問題上談論雙普選的人刻意回避了程序的概念。
st1025 發表評論於
兔死狐悲
humimm 發表評論於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12:41:35
還是elfen比humimm雞賊,知道港青的訴求在基本法的框架內說不通,要踢開基本法才能革命。

你確定我要踢開基本法,還是遵循基本法? 請你看看我發的基本法條文,雙普選是基本法賦予香港人民的權利,看完後再思考和發言,可以嗎?
半島人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12:27:44
人民是一切權利的擁有者
------------------------

你確定這個?誰是人民?川普做什麽事情問過人民?他的選舉得票數低於克林頓,他算是合法當選嗎?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香港的民意會反轉的,隻不過會有一個痛苦的過程。
一國兩製,中共並沒有拿走香港的自由,是港人自己短視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而基本法體現的不隻是港人的權益,也體現了全中國人的權益,所以才有最終釋法權在人大而不是立法局的安排。
swmpsp 發表評論於


不過李顯龍認為,香港的穩定和繁榮,讓新加坡受益匪淺。
從這句話判斷,李顯龍在說謊。地球人都知道,香港亂了,新加坡是直接受益的地方。李顯龍之所以這麽說,無非是為了討好中國政府,因為中國的抵製會摧毀新加坡經濟。不信看2003年非典造成的損害就知道了,超過2008年的金融危機。

小矛 發表評論於
這麽簡單明了的道理大家都懂,就是港燦們不懂,非常奇怪。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elfen2299 “人民是一切權利的擁有者
大多數人民要普選,政府不得不從
跟基本法一點關係都沒有”
—————————————————————
在香港
基本法就是全國憲法下的最高法
是全體香港人民認同的法
(包括建製派與反對派)
與基本法“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就不可以施行
這與美國不實行“雙普選”
在法理上是一致的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還是elfen比humimm雞賊,知道港青的訴求在基本法的框架內說不通,要踢開基本法才能革命。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變色龍說什麽都是沒價值的
東北老蔫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就是獨裁的產物,他的觀點不必當真。
至於香港現政府,尤其是淋症,現在是自取其辱,理應下台。
另外,讓淋症下台與“推翻香港特區政府”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請胡錫進不要造謠惑眾。

最近,胡錫進利用香港上竄下跳,不但造謠生事,還不時恫嚇香港,可見其心毒也。由此可見,胡錫進的存在,是中國人民的最大悲哀。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人民是一切權利的擁有者

大多數人民要普選,政府不得不從

跟基本法一點關係都沒有
swimming2016 發表評論於
一個台灣某政治人物稱為“鼻屎大的國家”,也敢出來瞎說?誰給你勇氣?
yeefaye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的李光耀和李顯龍, 對大陸, 香港和台灣的評價, 一直都是很中肯, 雖然是中國第4, 一點不懼怕前邊3個。 該貶低中國, 香港, 絕不客氣; 該支持六四, 反對香港暴亂, 絕不退縮。 為了新加坡的利益, 出賣大陸時, 能賣個好價錢
wen_bm101 發表評論於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11:11:06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關於普選的條文:

第45條: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在當地通過選舉或協商產生,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的目標。
行政長官產生的具體辦法由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規定。
第68條: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由選舉產生。
立法會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全部議員由普選產生的目標。
立法會產生的具體辦法和法案、議案的表決程序由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規定。

=======================================

“基本法”有提哪一年進行雙普選嗎?
humimm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你有看完嗎?如果你連條文都不看,那就沒有繼續討論的必要了。反正你說了算,你認為是啥就是啥,人家白字黑字寫的,不如你老人家說的有效力
aklei 發表評論於
不奇怪, 李顯龍家獨裁,還是世襲的,當然他會站在獨裁者一邊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對啊,這是你們要的普選嗎?!
你們明明是要無選舉委員會提名的,直選,不是嗎?
基本法規定了嗎?!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至於人權?是本來就有的?
啥權利是天生就有的?
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人民的人權是天生就有的,難道做難民的也是人權?!
為何要建立政府?
你感覺你騙人的水平肯定不行,因為正常人都不可能被你騙的,但你被人騙的幾率是很高的,因為你對普世的理解無知幼稚得可笑!
humimm 發表評論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關於普選的條文:

第45條: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在當地通過選舉或協商產生,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的目標。
行政長官產生的具體辦法由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規定。
第68條: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由選舉產生。
立法會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全部議員由普選產生的目標。
立法會產生的具體辦法和法案、議案的表決程序由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規定。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長劍倚天 “雖然基本法裏沒有普選的承諾,但中央依然給予香港在保證國家主權不被侵犯的普選,但這個普選被泛民派拒絕啦!
他們想要的是什麽樣的普選?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吧!”
———————————————————
老 長 呀
你老人家說得太對了!
2015年5月,香港民主黨代表團訪京
北京同意民主黨提出的“政改方案”
但是,民主黨代表團返港後
此“政改方案”被他們的黨內推翻
2015年民主黨提出,並獲中央同意的
這個政改方案
最後被泛民內部的政治鬥爭推翻
然後栽贓中央反對香港普選
和現在的反對派製造
各種各樣的假新聞栽贓警察如出一轍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10:32:29
長劍倚天 基本法第48條, 68條以及附件一第7條,附件二第3條,都有提及雙普選。另外,香港的普選,不是中央給的,也沒法給。就好比你的人權,不是政府給的,而是本來就有的,不是嗎?
=======================================================================
自己看!!!
有你說的雙普選嗎?別告訴我你讀不懂法律條文!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
  一、行政長官由一個具有廣泛代表性的選舉委員會根據本法選出,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二、選舉委員會委員共800人,由下列各界人士組成:
  工商、金融界 200人
  專業界 200人
  勞工、社會服務、宗教等界 200人
  立法會議員、區域性組織代表、香港地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地區全國政協委員的代表 200人
  選舉委員會每屆任期五年。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第六十八條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由選舉產生。
  立法會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全部議員由普選產生的目標。
  立法會產生的具體辦法和法案、議案的表決程序由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規定。
humimm 發表評論於
gxy99 我也支持23條,我不認為23條和我提的那些條款有矛盾,如果你認為普選=分裂國家,那隻是你的觀點,我不敢苟同。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第四十八條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行使下列職權:
  (一)領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二)負責執行本法和依照本法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其他法律;
  (三)簽署立法會通過的法案,公布法律;
  簽署立法會通過的財政預算案,將財政預算、決算報中央人民政府備案;
  (四)決定政府政策和發布行政命令;
  (五)提名並報請中央人民政府任命下列主要官員:各司司長、副司長,各局局長,廉政專員,審計署署長,警務處處長,入境事務處處長,海關關長;建議中央人民政府免除上述官員職務;
  (六)依照法定程序任免各級法院法官;
  (七)依照法定程序任免公職人員;
  (八)執行中央人民政府就本法規定的有關事務發出的指令;
  (九)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處理中央授權的對外事務和其他事務;
  (十)批準向立法會提出有關財政收入或支出的...  查看完整評論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長劍倚天 “雖然基本法裏沒有普選的承諾,但中央依然給予香港在保證國家主權不被侵犯的普選,但這個普選被泛民派拒絕啦!
他們想要的是什麽樣的普選?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吧!”
———————————————————
老 長 呀
你老人家說得太對了!
2015年5月,香港民主黨代表團訪京
北京同意民主黨提出的“政改方案”
但是,民主黨代表團返港後
此“政改方案”被他們的黨內推翻
2015年民主黨提出,並獲中央同意的
這個政改方案
最後被泛民內部的政治鬥爭推翻
然後栽贓中央反對香港普選
和現在的反對派製造
各種各樣的假新聞栽贓警察如出一轍
gxy99 發表評論於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10:32:29
長劍倚天 基本法第48條, 68條以及附件一第7條,附件二第3條,都有提及雙普選。
=====
你怎麽不提23條?
humimm 發表評論於
另外,長劍,說話就好好說話,請你不要人身攻擊,攻擊對方並不會讓自己更有道理,不是嗎?
humimm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基本法第48條, 68條以及附件一第7條,附件二第3條,都有提及雙普選。另外,香港的普選,不是中央給的,也沒法給。就好比你的人權,不是政府給的,而是本來就有的,不是嗎?
桃花村的女人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官二代同厲害國同一調子,被收買了。

李顯龍在奧巴馬時期是親美反中的,曾公開呼籲中國遵守"南海仲裁庭的判決"。但新加坡人民在過去的十多年對無所作為的李顯龍和一再故意拉高房地產價格的政府越來越不滿。李為了稀釋掉不滿的新加坡人的選票,便接收了越來越多的移民,並在選舉之前大量發出新公民證,要新公民報恩,投票支持他。

時至今日,來自中國大陸的新移民據說已占了新加坡5百多萬人民中的約一百萬。這些新選民的影響力已越來越大,也因為如此李顯龍已不敢再反中。

桃花村的女人 發表評論於
>俺不太明白,為什麽李如此賣力拍土共的馬屁?

新加坡實施的政策其實非常類似"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但比中國的改革開放還要早二十年。日本特務出身的李光耀早年主動接近得到人民支持的反英國殖民地政府的工會領袖們,免費幫他們打官司,並和他們共同組織了一個親共的社會主義政黨,稱為人民行動黨。但李後來變卦了,答應做英國殖民地政府的代理人。在獲得英國人轉讓的警察權之後,李光耀便馬上動用警察和國安法,把幾百幾千個具有影響力並曾經幫助他贏得選舉的左派同誌都關入了大牢。有些不願屈服的人甚至不經審訊就被關了三十多年,比曼德拉關得更久。

李光耀在政權漸穩固之後,便在新加坡實施了類似於中共土地國有化改革的政策,以超低的價格,強行收購了在市區之外的幾乎所有的新加坡土地。然後再強迫這些被迫遷的新加坡人搬入政府擁有和發展的組屋區。直到現在,至少八九成的新加坡人仍然買不起房子,而必須向政府租99年...  查看完整評論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雖然基本法裏沒有普選的承諾,但中央依然給予香港在保證國家主權不被侵犯的普選,但這個普選被泛民派拒絕啦!
他們想要的是什麽樣的普選?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吧!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09:29:18
基本法裏根本沒有普選這一條!
你看過基本法嗎?又是一個無知的評論,怎麽你們都是靠騙人,被騙而活著嗎?
humimm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當天還說,“他們要求普選,但香港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特別行政區。” 還是這段話,李顯龍的意思是,香港不是一個國家,所以不可以普選。初看很有道理,仔細想想,並非如此。香港的普選,是寫在基本法裏的,也是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承諾,按說0708年就應該實現的,後來拖到12年,到後來更是弄個假的普選,得不到港人的認可。所以,地區實現普選並非不可能,缺乏的是創造性實現這個目的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他們也知道是無法獨立的,但為何還要鬧呢?
其實還是殖民心態沒有改正,經濟結構矛盾長期無法解決累積而成的爆發。
說到底,政府,法院,教育,媒體等等香港現在的架構都已經不適合了,必須徹底的改革,以適應新時期的需要。
我相信,中央這次是下決心要徹底解決香港問題的。而且一定會走群眾路線,爭取港人的自我覺醒!
大玩家 發表評論於
實話實說。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09:29:18
是美國這樣的聯邦政府,地區可以自己說了算。不管怎麽說,支持民主自由運動,人權高於主權。
==============================================================================
美國地區可以自己說了算?這麽無知,算是明白為何你要歌頌美國啦!
告訴你,美國憲法明確規定,聯邦法律高於州法律!
你在美國搞一個獨立政權看看?還人權高於主權?
無知之人,真是好騙,為你可憐,別做夢啦,醒醒吧!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香港地位的特殊讓港人難受,讓港府難做。
香港若是一個國家,這幾個月的動亂早就完成了顏色革命。
大陸官方什麽也沒做,香港就淪落為瞎折騰,大陸絲毫無損,香港卻元氣大傷。
港民,港警,港府,三者立場一致,同情支持違法的暴力行為,最後還是無功而返。這就是現實。做什麽事都先要考慮現實可能性。五大訴求除了取消送中條款,其他都不現實。因為訴求是向港府提的,有資格回答的是大陸中央。
香港不可能獨立。這幾個月就隻能是瞎折騰。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推薦大家看看胡錫進和香港鬧事青年對話,說的全部都是性情中人的大實話。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李是有政治頭腦旁觀者,看得一清二楚。
長得像暴龍 發表評論於
嚴重抗議外國勢力幹涉香港事務,粗暴幹擾天朝內政
飛熊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耍限製低素質的港燦移民。
弟兄 發表評論於
把新加坡和香港互換個地方看看他怎麽說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官二代同厲害國同一調子,被收買了。
ShiMaQian 發表評論於
李光耀回憶錄說華人就是怕打。當時讀了覺得很惡心,如今反思覺得還是有些道理。
humimm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當天還說,“他們要求普選,但香港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特別行政區。”這是關鍵,一國兩製的致命傷就在這裏,要說兩製吧,香港不是一個國家,是中國的一個區,要說一國吧,香港市民不服中共的統治,這可就難了。又不是美國這樣的聯邦政府,地區可以自己說了算。不管怎麽說,支持民主自由運動,人權高於主權。
南方公園獵人 發表評論於
堅決支持PAP!
OriginC 發表評論於
權力這玩意兒,一旦得到又怎能輕易放棄。
不論是普京與梅德的“二人轉”,還是習近平的 “一言堂”,或者金三胖的"家庭演播室”, 個個都是出好戲!
新加坡要是下一任總統還是李家兵,鬼大爺才相信民主。
羅馬軍團 發表評論於
小李還是很明白的,這是小國走鋼絲的難處,一不小心xx之春就會蒞臨。
ufocanada 發表評論於
@Armweak, 你要是明白就不會和港燦廢青沆瀣一氣了
竹林八賢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大部分人對中文和其文化的尊重和愛戴,是心胸狹窄、粗暴說鳥語的港獨港燦無法比擬的。而且,從四個月前開始,那些羞辱說普通話的將香港會變得越來越臭,連中國的二線城市都不如。
夜晚靜悄悄 發表評論於
廢青暴徒褻瀆了民主,香港民主的倒退。
繼續鬧吧,美國爸爸亂港的目的達到了,符合美國國家利益。
遍野無塵 發表評論於
香港廢青們的作為,在實際上是羞辱民主。在傷害民主。
不僅僅是傷害了香港的民主,內地的民主,更影響到世界對民主的看法。
今後談論起來,會讓很多崇尚民主的人們,有種羞愧的感覺。
這種感覺隨著局勢的發展,回憶錄越來越厲害。
eater111 發表評論於
都是前殖民地,都是當年的四小龍,李顯龍是很了解香港是怎麽回事。香港人靠著大陸這麽多便利,結果現在被新加坡甩了幾條街,還自暴自棄,不知反省。
vvsp88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不是天朝人,但一樣有著醬缸文化的劣根性。你瞧瞧,李拍土共馬屁的特色和程度,上綱上線的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在醬缸國出生長大並在官場摸爬滾打了大半輩子的黨棍缸民。

~~~~~~~~~~

armwork,

你也有港燦文化的劣根性,隻要不符合廢青的觀點,“上綱上線的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在醬缸國出生長大並在官場摸爬滾打了大半輩子的黨棍缸民。 ”


烈三公孫 發表評論於
香港飛卿應該盡速成立香港鍋臨時政腐,隻要獲得世界一哥的支持,馬上宣布毒立。哈哈哈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2019-10-17 08:39:52 樓下眾汙墳們瞎叫喚並無用處。港事自有公斷!
---------
別這麽聲嘶力竭。所有大陸人其實都在做看香港廢青的笑話,你們用“民主”作遮羞布罷了。還有你們前幾天宣布的“香港臨時抱佛腳”政府呢?我們大家都等著看呢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李顯龍不是天朝人,但一樣有著醬缸文化的劣根性。你瞧瞧,李拍土共馬屁的特色和程度,上綱上線的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在醬缸國出生長大並在官場摸爬滾打了大半輩子的黨棍缸民。

相信美國會和CIA平會有人盯著他,紀錄著他的言行。這小子總歸知道,當初毛共在東南亞各國搞政府顛覆,新加坡如何害怕如何尋求美國和西方的幫助吧。

俺不太明白,為什麽李如此賣力拍土共的馬屁?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樓下眾汙墳們瞎叫喚並無用處。港事自有公斷!
vincentsjtu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的經濟發展和城市規劃秒殺香港,新加坡人的心態也比香港人好太多了,香港根本沒資格和新加坡比,無奈新加坡無依無靠,站錯隊隨時都會倒黴
9妹 發表評論於
確認一下有無轉譯 或歪曲本意的毛病。如無, 5訴求, 矛頭指向推翻港府
其實質也就是推翻中央政府,分裂一個中國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16日的一場商業會議中提到了近來的香港問題,他表示,香港示威者提出的“五大訴求”是想羞辱及推翻香港特區政府。]
iceox 發表評論於
我們有過從新加坡來的鄰居,全家都特別有禮貌,屋內屋外衛生也都保持特好。 喜歡新加坡和那裏的人。
HALS 發表評論於
新加坡也是獨裁統治。李家的孫輩開明,將斷掉新加坡的獨裁統治。
ridicu 發表評論於
李家坡的獨裁者還能說支持反政府?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world1peace 發表評論於
港慫們看你們的了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有不少在獅城打工的,應該奮起反擊,讓黑衣蒙麵勇士揚威獅城。
RainyApril 發表評論於
廢青這是要去砸新加坡在香港的公司了吧,就問你李顯龍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