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港星接力發聲:希望香港盡快恢複安寧(組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更多新聞請進入文學城“占中專題”專題頁麵

“香港的局勢牽動人心,無論如何,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

這番話,來自香港演員周海媚,她在微博參與“接力守護香港”活動時表示,中國是她的祖國,她愛祖國,也愛香港,希望香港盡快恢複安寧、平靜、和諧。

(image)

據觀察者網此前報道,連日來,香港反對派借“修例”一事挑起的各種激進暴力活動不斷發生,嚴重阻礙了香港人民的正常生活外,更是破壞了香港繁榮穩定的大局,讓眾多愛國人士倍感憂心。

從墨爾本到倫敦到柏林,留學生們集體聲援祖國,昨日(17日)在香港,守護香港大聯盟更是舉行了一場“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呼籲全港各界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盡快恢複社會正常秩序。

除了線下聲援,眾多中國香港藝人也在線上發聲,成龍、陳小春等藝人都參與了“我是護旗手”活動,引起網友支持。

8月14日,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南海之聲官方微博@南海之聲 發起了一場“接力守護香港”的視頻錄製活動,隨後,孫耀威、周海媚、陳錦鴻等中國香港明星紛紛前來報到。

當天,中國香港演員孫耀威第一個參與接力,他在視頻中表示,對於香港最近發生的事情,他感到非常痛心:

“香港回歸祖國已超過20年,我對所有‘港獨’或者是傷害香港、傷害中國的言論和行為都非常反對。希望大家繼續幫香港加油,讓香港可以早日恢複平靜,香港市民可以安居樂業地生活下去!”

(image)

8月16日,第二位接力人:2012年倫敦奧運會閉幕式中國香港代表團旗手、中國香港乒乓球運動員唐鵬發聲。

唐鵬表示,近兩個月來,在香港發生的暴力遊行示威活動,已經使香港普通市民的生活和工作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曾經作為旗手的他,看到一些極端分子肆意侮辱國旗、國徽和特區區旗時,內心充滿了震驚和憤慨。

“我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早日使香港恢複到安寧、穩定的狀態。中國香港,加油!”唐鵬說道。

(image)

此外,8月17日,中國香港演員@周海媚 也打破沉默,決定聲援。她在視頻中堅定地表示:“香港的局勢牽動人心,無論如何,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應該盡快恢複安寧。”

“我在香港出生、成長、工作,中國是我的祖國,香港是我家。我愛中國,我愛我家。”周海媚呼籲,希望香港盡快恢複安寧、平靜、和諧。

(image)

同一天(17日),中國香港演員陳錦鴻也在線發聲稱,他愛中國,也愛香港。

“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守衛香港。”在視頻的最後,陳錦鴻再次強調:“我愛我的祖國。”

(image)

看到眾多香港明星“接力守護香港”,網友們紛紛點讚。

(image)

據觀察者網此前報道,8月5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近期香港發生一係列暴力事件,暴力破壞行為不斷升級,已經超越原有的政治訴求,有部分極端分子令反修例行動變質,甚至揚言要搞革命、光複香港。一連串極端暴力事件,正將香港推向十分危險的境地。

她呼籲大家冷靜地想一想,是否要以摧毀香港的穩定繁榮,押上香港七百萬多人的民生作代價?這種玉石俱焚的做法,隻會將香港推上不歸路。

ggww 發表評論於
敢不敢說句話勸中央讓香港普選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1. 撤回逃犯法 - 逃犯法是為了填補法律漏洞,不讓殺人犯消遙法外。香港立法院由選舉產生,任期四年。我們在西方民主製度生活多年的人應該了解,由立法機構投票通過的法案,普通民眾無權要求更改,他們可以在下一屆選舉中表達意願,用足夠的選票換掉他們不滿意的本區議員。
2. 讓林鄭下台 - 林鄭依法行政,為什麽要下台?香港特首由1200人組成的選舉團選舉產生,相似於美國總統選舉,任期五年,可連任兩屆。根據《香港基本法》,立法會議員可以向立法會動議舉行不信任動議或彈劾的投票,要求行政長官離職,再報請中國中央人民政府(國務院)決定是否免職。普通民眾無權要求特首辭職。
3. 不能定性遊行示威為暴力行為 - 襲警,衝擊立法院,侮辱國徽國旗,非法占領機場,阻礙火車,圍毆記者,損壞反對者的祖墳......這不是暴力是什麽?不是所有示威者都有違法行為,但是對於犯法的人必須依法實施抓捕,起訴和審判,不然的話需要法律幹什麽?
4. ...  查看完整評論
Smileymoon 發表評論於
參加抗議的民眾共提五大訴求,要求特區政府:

1、不檢控示威者;

2、取消定性暴動;

3、追究開槍責任;

4、撤回送中條例;

5、林鄭月娥下台。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怎麽把希望寄托在臭戲子身上呢?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普通勞動者,非常感謝您能心平氣和替小海朋友回答我對五大訴求的疑問,盡管我不完全同意您的觀點,但很欣賞您的定力,處亂不驚。至少我們有一個觀點是一致的,那就是反對暴力,希望香港早日恢複秩序,排除外界幹擾,通過和平對話來表達訴求,祝福香港!
八哥 發表評論於
林正不過傀儡。香港政府被中共滲透曆害。 自97以來,香港寸土,每天要接受一二百大陸移民(包括潛伏者),能好得了麽。 一國兩製,香港再不反,人治代替法製,指日可待
八哥 發表評論於
中共收回破壞一國兩製黑手, 香港自然安寧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民主“隻是”殖民主義“的偽裝
Richard505 發表評論於
這女人一張煞白的臉,有點嚇人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把這幾位明星送中,他們會前途無量。
password?! 發表評論於
確實,過去的日子裏,每當大陸有難之時,香港同胞都伸手相援。但是這不能為當下殘酷攻擊大陸人的暴力行為解脫責任。事實上,那些施暴者針對的是大陸人,圍攻的是說普通話的華人,港人的政治訴求已經嚴重偏離了其初衷。不要助長暴力和仇恨的行為!
Leah_lee 發表評論於
車輪滾滾踏遍美國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2:23:21
稱別人是垃圾的往往自己是垃圾。
===========agree
白雪飛飛2424 發表評論於
本來開始還是挺同情HK人,因為他們也不容易,房價太高,很多人說年輕人看不到將來。但是HK也有很多中年人和老人,特別是低層人士,幾年前的窮富翁大作戰節目就是說了這個情況,很多人很辛苦工作也不夠開支,還要多做一份工作。 這些人隻是想安穩過日子,不想搞什麽活動, 世界上絕大部分人都是為五鬥米折腰,隻要你要依靠老板給你的人工生存,叫你洗廁所你要都要去。以下各位都是,包括我。不然也不會有空發貼子,有錢人才沒空發。現在這部分人的飯碗打爛了,生意沒了,租金沒變,唯有栽人,再正常不過。這些人不夠吃,何韻詩,黃之峰給錢?大家都為了年輕人,有誰為過他們?人家隻想安穩過日子,有問題?人家之前說你們是暴徒,你們還真的做了暴徒的事情,還不正如人家所說的那樣? 你本來好好同別人溝通,但是別人不聽說你是小偷,你還真是做小偷,應了別人這句話? 如果一直是理性去遊行,同情分更多,但是現在同情分少了。   
犀利哈拉 發表評論於
一群既得利益者, 最惡心的是成龍。
Lodestar 發表評論於
第一條也會收回的
那女生的眼白瞎了
Lodestar 發表評論於
五條裏除了第一條,其他均已被港府駁回
街頭示威的學生,如果再不停止暴力,那
就不是瞎一隻眼球的問題,第一條也hyut5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4:32:39
不要篡改香港人的訴求,香港人要求的是成立一個獨立調查機構調查警察是否使用暴力的情況,不是要求由美國人主導。你這樣胡說八道,怎麽去說服別人?
普通勞動者 發表評論於
To土木匠網友:看出您疾惡如仇,但得理也要饒人。何況香港現狀體現著一定的民意,不是講講道理這麽簡單。為解您的怒氣,我試著替胡小海網友回複一下,讓您見笑了。

1.條例本身沒有問題,但推出的過程有問題。被疑慮的地方沒有向市民解釋清楚,而且確實一定程度影響香港繁榮。事實證明,現在不是通過條例的最好時機,撤回乃明智之舉。
2.林鄭為民選特首,不是當年的香港總督。民選就要為選民負責,走好所謂"群眾路線",僅"依法行政"遠遠不夠。出了這麽大亂子,肯定有進退失據之處。
3."五大訴求"提出在先,您列舉的許多"暴行"在後。所以您的邏輯欠妥。
4.成立獨立的調查組,為民主製度下處理爭端常見方法。"美國主導"應該是您的建議。
5. "基本法"為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簽署的,跟英國人沒有任何關係。其中規定香港特首和議員的選舉辦法,在2007年後可以修改。所以此項訴求有法律依據。
本...  查看完整評論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反對亂港五大訴求,支持香港經濟和文化兩大訴求。
ChineseCity 發表評論於


問題是,港警也不希望人治!為了飯碗,應付應付!



Kurve 發表評論於

支持港警得呼聲挺高,軟蛋港警有什麽作為麽,什麽也沒有啊。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和尚造反,是不是想娶個尼姑當老婆?
靜安寺的和尚 發表評論於
為了香港的明天,拚了。
想做漁民 發表評論於
別人不說。我覺得應該對成龍很鄙視。既然從政就該早表明立場。否則還有什麽臉麵到人民大會堂去?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Bali2018你所列舉的個別事件在任何國家都會發生,跟我提的問題有直接聯係嗎?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樓下s123是條狗,我就我回答你了,跟你講道理你也聽不懂。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中國不單沒有言論自由,不言論的自由都沒有!
好酒 發表評論於
大家對獨裁啊,都不感冒。但是中國她融合了世界最好的製度,發展的很好。
好酒 發表評論於
妖蛾子趕快下台,給群眾一個不鬧的台階。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應該學會多質問一下政府,政府收稅理應為民眾做好服務,工作沒做好造成社會混亂就應該下台,換其他人來做。不要去質問那些示威群眾,因為你也是群眾,中國人太懼怕政府了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送中條例是這次香港遊行示威的主要原因,也是出現各種暴力事件的主因,如果香港政府堅持送中條例置示威民眾訴求於不顧,香港怎麽實現安寧?責任不就在政府身上嗎?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林鄭為啥不能下台很奇怪,執政不利造成社會混亂就應該引咎辭職,這種事情在韓國日本台灣發生,總統都要引咎辭職的,林鄭就可以例外嗎?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不要篡改香港人的訴求,香港人要求的是成立一個獨立調查機構調查警察是否使用暴力的情況,不是要求由美國人主導。你這樣胡說八道,怎麽去說服別人?
Bali2018 發表評論於
土木匠,你家老宅被村書記強拆,你麻上訪被跨省抓捕,你爹跪法院大門被尋釁滋事拘留,你翻牆上文學城發愛國貼被罰2000,嗬嗬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香港安寧的主要障礙在香港政府,政府必須坐下來與民眾談判,對示威民眾訴求不理不睬的態度怎麽解決問題?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胡小海小朋友,沒有人罵你,但請你回答我對你的五大訴求所提的問題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1. 撤回逃犯法 - 逃犯法是為了填補法律漏洞,不讓殺人犯消遙法
2. 讓林鄭下台 - 林鄭依法行政,為什麽要下台?
3. 不能定性遊行示威為暴力行為 - 襲警,衝擊立法院,侮辱國徽國旗,非法占領機場,阻礙火車,圍毆記者,損壞反對者的祖墳......這不是暴力是什麽?
4. 成立一個由美國主導的獨立調查組 - 明眼人都知道這次動亂正是獲得美國在背後的支持
5. 實行普選行政首長 - 香港的基本法50年不變是當初中英雙方同意簽署的。
gameon 發表評論於
香港安寧,百姓安居。

沒毛病。
piniu 發表評論於
隻要讓這些藝人補補稅,就逼他們出來表態了。
Bali2018 發表評論於
抹茶迷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1:41:00
樓下的always 、jingjin9是哪隻眼睛看到示威暴徒"和平、理性、高素質"的?顛倒黑白也要有個度!無緣無故警察會執法嗎?太囂張了!我堅信警察的絕對正義!
大陸人當然感激香港同胞災難時的慷慨解囊,同樣的大陸人也會同樣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救援大陸的那些善良的香港同胞,絕對不會是今天街頭上的暴徒,你不要借光 蹭愛心、蹭感謝
認為全世界的人都信息被過濾、被洗腦?真夠傲慢的!隻望早日幡然醒悟!!
===============================================================
從美國新聞自由沒有言論自由地方看著被嚴厲控製過濾的微信微博,嗬嗬,你搞笑吧
Bali2018 發表評論於
可憐的戲子們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以前製定基本法的時候說保持50年不變,是當時沒有人預料到中國在加入世貿和經濟全球化背景下經濟發展如此之快。由於政治體製的改革相對滯後,必然造成現在的問題,包括香港問題和中美貿易爭端題等等。解決所有問題的根本辦法就是促進中國實行憲政改革使中國和平政治轉型,其他的辦法和訴求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反而使美國喪失道德高地,損害美國的軟實力。
小矛 發表評論於
周海媚是務實的。我也不喜歡共產黨,但是在現階段如果讓共產黨下台並不現實。
小矛 發表評論於
香港如果實行普選就是違背中國憲法,除非中國改憲法,否則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香港可以普選,那上海人就比你香港人賤嗎?上海人為什麽不可以普選?如果上海、香港人可以普選,那全中國為什麽不可以實現普選?所以這個關係到共產黨的執政地位的事情,在這件事上共產黨不可能讓步的。
無煙煤 發表評論於
周海媚應改名周黨媚這樣才名付其實
pconline 發表評論於
可憐這些藝人,想掙錢就不能不被土共當棋子使。佩服穀歌,不作惡不為五鬥折腰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要求特首普選和獨立完全兩碼事,即使實現普選也是在全國人大和港府重新修訂的基本法規範下進行,主權還是歸中國。香港實行普選,表明中國民主憲政改革邁出實質的一步。
yuanxu 發表評論於
會定在恥辱柱上的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Jingjin9這人比較變態,每次留言要是不給祖宗國抹點黑就心裏不舒服是吧,也不怪這麽多人討厭你。
抹茶迷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always 、jingjin9是哪隻眼睛看到示威暴徒"和平、理性、高素質"的?顛倒黑白也要有個度!無緣無故警察會執法嗎?太囂張了!我堅信警察的絕對正義!
大陸人當然感激香港同胞災難時的慷慨解囊,同樣的大陸人也會同樣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救援大陸的那些善良的香港同胞,絕對不會是今天街頭上的暴徒,你不要借光 蹭愛心、蹭感謝
認為全世界的人都信息被過濾、被洗腦?真夠傲慢的!隻望早日幡然醒悟!!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五大訴求:撤銷逃犯法,林鄭下台,撤銷暴動定性,成立獨立調查組,實行普選。

訴求合理,不涉及國防,不涉及外交,不要求獨立,符合一國兩製,作為14億中國人民的一員,我批準了。

五矛們可以罵我了,

但是在冒用中國人民的民意時不要說14億中國人民,最多隻能說1399999999中國人,因為我拒絕你做代表。

我隻拿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是中國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nicediscussion 發表評論於
香港一國兩製需終結。

帶頭鬧事的有多國護照,這已前是可接受,因為香港主要是貿易和經商。現在推起政治亂潮,挑戰基本法,一國兩製需重新調整。

中英談判時的重要原則是主權高於繁榮。如時局逼迫,完全收回主權也是可能的。
fishingworld 發表評論於
開始站隊了
小矛 發表評論於
揮著美國國旗在機場鬧事,公然扯下國旗換上表示獨立的旗子,往國徽上扔雜物,這些還不顯示港獨立場嗎?要麽這些鬧事的人根本不懂他們到底在幹什麽。
fguy 發表評論於
顏色革命決不會得逞。 希望香港盡快恢複安寧。
password?! 發表評論於
剛才一個人發的英文帖,我才讀了一部分,結果沒有了。鄙視
password?!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刪帖??!有什麽見不到人的目的嗎?
冷看風雲 發表評論於
alwayszxing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3:47:45:
---------------------------------------------
是毒龍眼吧...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說得有理!
----------------------
弟兄姐妹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3:34:00
問題不在港獨,港人並沒有尋求獨立。
問題在土共的專製獨裁,到香港隨時綁架抓捕思想犯、政治犯,這是香港抗爭的原因。
藝人們說的沒錯,希望香港和平安康,
解鈴還需係鈴人,歸根到底,土共才是需要反省的一方。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10000000000000000000000 !
========
keepitup22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3:44:51
香港局勢發展到今天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在正常國家,這麽多民眾持續上街示威,政府早就對民眾的訴求做出回應,絕不會一直傲慢地拖到現在,並讓警察過度使用武力鎮壓,組織黑社會無差別打人、發動媒體汙蔑抹黑,用暴動罪指控等,所有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中共在背後指揮。
黨媒說如果在美國,示威民眾衝擊政府機構,警察會開槍雲雲,以此來欺騙高牆內的民眾,但在美國,1/4民眾上街,政府早就回應民眾要求,該下台的下台,該調查的調查,絕不會讓矛盾激化到這種地步——而且,美國會組織黑社會毆打市民嗎?會派人混入示威人群打砸製造暴力、嫁禍於人嗎?會自導自演少警察煽動同胞之間的仇恨嗎?
9妹 發表評論於
[ YouTube也是一邊倒地為警察和政府點讚]
是這樣的嗎, 太好了。 視頻還是有一定可信度的。比這村裏城裏恨共恨到跳腳的不實名id汙言穢語可信多了。
password?! 發表評論於
其實我也理解香港居民這些年因為蜂擁而至的外地人給他們原本擁擠的空間帶來的壓力和不便所產生的積怨。我親眼見到改革開放前後上海生活狀態的變化,本來上海人鄰裏之間講著吳儂軟語,客客氣氣,文明整潔, 生活富裕。後來因為建設和發展的需要,大量外地人,特別是受教育程度偏低的人口迅速增長,極大地改變上海人的現實生活,社會治安也一度陷入混亂, 整個生存環境壓力明顯增大。 不過外地人口的辛勤建設和付出從根本上幫助上海人改變了居住環境,不錯,地域文化的差異仍然存在,所以你可能有時還會聽到上海人說“鄉下人……” 但是僅僅如此而已。因為上海人知道他們的幸福生活離不開外地人的建設和貢獻。
因為90年代的金融風暴,大陸開放了香港自由行,旨在幫助香港居民擺脫因為金融風暴的襲擊帶來的巨大影響,穩定和恢複經濟發展。凡事都有其兩麵性,大量湧入的大陸遊客帶著他們習慣了的大嗓門和偶爾其他不文明的行為妨礙了香港人講文明的有秩序的日常...  查看完整評論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民無論在89六四還是在98年大洪水、汶川地震時期都情係大陸,慷慨解囊,提供了大量幫助,因為他們很多人的祖輩都來自大陸,血濃於水。現在香港人民處於危難之中,大陸民眾也應該給予支持。香港人民爭取的是人權、法治,這不也是大陸民眾追求的嗎?大陸人民被中共奴役迫害,難道也想看到香港人民被它奴役嗎?香港人民反對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共!在反抗中共暴政上,香港人民和大陸人民應該心連心。

很多大陸的華人雖然身在海外,看的還是微信,而微信上的消息現在都被中共嚴密過濾,所以他們對香港究竟發生了什麽不僅一無所知,而且被嚴重誤導,看到的都是被選擇和歪曲的報道。應該珍惜海外自由的環境,去主動尋找真相,不要被中共欺騙,這也是一種自我救贖。
alwayszxing 發表評論於
No justice, no peace! 物不平則鳴。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alwayszxing 發表評論於
親共者批示威民眾,說他們占據道路、阻塞交通,影響別人生活,但中共自己鬧革命、搞運動時就不講這些了,那何止是占道影響別人生活,而是要打亂一切,讓別人連活都不能活,用他們的話說,就是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它1925年發動省港大罷工,曆時一年半之久,讓整個香港陷入癱瘓,用它自己的話說,就是把香港變成了臭港。它1967年在香港組織暴動,到處放炸彈搞暴力襲擊,造成10多名警察和數十名市民死亡。這些,他們都會說是社會發展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香港市民在遊行示威中表現出的高素質以及和平、理性,讓全世界刮目相看、肅然起敬。中共自己拒不回應市民訴求,卻讓警察暴力執法、開槍射人頭眼、組織黑社會打人、派人混入示威者打砸、自編自導燒警察,搞栽贓抹黑,挑起仇恨。它才是暴力的製造者,香港人民是在反抗暴政,那些跟著它附和、有選擇性地譴責暴力的人,是在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查看完整評論
Julia_baby99 發表評論於
在Quora上看到的: Is China a great country? Why?

Pulling 700 millions of people out of poverty in just a few decades without relying on slave trade, opium trade, colonization, and imperial war. The Chinese industrialization improved the life of more people in absolute number and percentage than all previous industrialization of Britain, America, German, Japan, and Soviet Union etc.
這算啥 發表評論於

亂港始做者是港首林鄭月餓搞的送中法案。
港星可以接力對特首或中共發聲,不要亂港。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真正反暴力就要反暴政!香港民眾是世界上素質最好的,他們百萬人和平理性上街示威的場麵震撼了世界,也讓華人感到驕傲。他們現在為何憤怒?不是中共在港府背後一直堅決不回應市民訴求嗎?不是它把和平示威民眾稱為暴徒嗎?不是它組織黑社會暴打參加遊行的民眾嗎?不是警察過度使用武力、選擇性執法嗎?它暴政在先,民眾是在抗暴!是在消除暴力之源。有選擇性地譴責暴力,是在為暴政辯護,是助紂為虐!
keepitup22 發表評論於
香港局勢發展到今天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在正常國家,這麽多民眾持續上街示威,政府早就對民眾的訴求做出回應,絕不會一直傲慢地拖到現在,並讓警察過度使用武力鎮壓,組織黑社會無差別打人、發動媒體汙蔑抹黑,用暴動罪指控等,所有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中共在背後指揮。
黨媒說如果在美國,示威民眾衝擊政府機構,警察會開槍雲雲,以此來欺騙高牆內的民眾,但在美國,1/4民眾上街,政府早就回應民眾要求,該下台的下台,該調查的調查,絕不會讓矛盾激化到這種地步——而且,美國會組織黑社會毆打市民嗎?會派人混入示威人群打砸製造暴力、嫁禍於人嗎?會自導自演少警察煽動同胞之間的仇恨嗎?
kenedy 發表評論於
在高牆與雞蛋之間,藝人最明哲保身的當然就是站在高牆後麵。除非小機率事件高牆倒了才可能會滿身蛋液。回想30年前六月那場大合唱,香港百姓和藝人站在邊界外的心連心,現在被劃入界之後,就個個都身倚高牆了。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香港民眾真有智慧,對中共汙蔑他們是港獨、是暴徒,用這樣一句話來回應,叫“梁振英是港獨之父,林鄭月娥暴動之母”,寥寥數字就揭示出香港今天的民心和局麵到底是誰造成的。但梁振英、林鄭亂港、毀港,背後是中共在指揮,所以,追根溯源,好端端一個東方明珠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最大的原因是中共!
弟兄姐妹 發表評論於
李嘉誠的整版藏頭詩意思是:母後大人(武則天,暗指中央),不要把孩兒們(香港)往死裏逼

中央裝傻。
泰傻 發表評論於
商女不知亡國恨
誰來都唱後庭花
方玉 發表評論於
香港影星和奧運旗手發自內心,入情入理的表達好接地氣讓人感動。李嘉誠的表達和他她們相比,有點厚黑,虛的慌。
humimm 發表評論於
現在國內國外一邊倒的挺警察,罵學生的聲音,YouTube也是一邊倒地為警察和政府點讚,中央政府為了維穩,這是下了血本啊,力求控製輿論導向
弟兄姐妹 發表評論於
問題不在港獨,港人並沒有尋求獨立。
問題在土共的專製獨裁,到香港隨時綁架抓捕思想犯、政治犯,這是香港抗爭的原因。
藝人們說的沒錯,希望香港和平安康,
解鈴還需係鈴人,歸根到底,土共才是需要反省的一方。
ironfly1 發表評論於
格格都出來說話了!紫禁城內的大佬還躲在門後拉不下臉,那大家隻好死磕!
洛城一郎 發表評論於
真是感謝這些藝人為香港的未來和繁榮所付出的努力
haagendaze 發表評論於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louie14 發表評論於
漫步無錫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2:30:00
一樓的自己就是垃圾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2:27:33
臭港獨終於買進071058籮垃圾。

車輪滾滾踏遍美國 發表評論於 2019-08-17 22:23:21
稱別人是垃圾的往往自己是垃圾。
————————————————
讚!
普通勞動者 發表評論於
香港的投機分子真多,不僅經濟,政治上也是。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他並表示,「我自己並不主張香港獨立」。

黃之鋒曾在推特指這次反送中抗爭是關乎2047年以後的香港未來。對此,他說,「我們害怕北京。我們看到新疆的活動人士被關押,我們看到立法會議員被驅趕,我們也看到書商被綁架,外國記者被驅除出香港」。

黃之鋒說,這就是為什麼經歷「一國兩製」的港人說,現在是「一國一個半」體製,而「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中國對人權的打壓。我們會繼續抗爭的」。

此外,在談到「聽說香港大多數年輕人都認為自己是香港人,並不是中國人」的問題時,今年10月將滿23歲的黃之鋒說,「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把自己看作是中國公民」。

為何不認同自己是中國公民?黃之鋒解釋,「如果我們進入中國,我們可能被綁架、拘留和起訴。這些都發生過,所以,我們沒有理由認同」。
夢想天空 發表評論於
搗亂分子已經組織不起什麽大型活動了,越來越多的港人開始意識到誰才是自己真正的衣食父母。真是讓那些盼著香港血流成河的人氣吐血。說好的全港大亂呢?
bsmile 發表評論於
海媚以前是個美女,現在明顯老了。。。
小矛 發表評論於
不管政見如何,維持法製是最基本的原則。
wx3000 發表評論於
無形中保護了專製。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亡不亡的,你說了不算,人民說了算,大多數人說了算!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中共不死,文革不已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中共不亡,中國不寧
漫步無錫 發表評論於
一樓的自己就是垃圾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臭港獨終於買進071058籮垃圾。
eachnet88 發表評論於
一個個跟電視認罪一樣,給架出來,為戒嚴造聲勢。
車輪滾滾踏遍美國 發表評論於
稱別人是垃圾的往往自己是垃圾。
BossTalk 發表評論於
成龍自己女兒還沒有護好, 怎麽去護旗?
9妹 發表評論於
小河彎彎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東方之珠我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