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引渡孟晚舟?加拿大駁回:向中國低頭很危險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前加拿大總理克瑞強(Jean Chrétien)建議渥太華放棄引渡華為孟晚舟案,以緩解加中緊張關係。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13日駁回此項提議,指向中國壓力屈服將傳達「危險訊息」。


85歲的前保守黨總理克瑞強,上週對外自告奮勇說他願意擔任加國特使,前往中國營救兩名被捕加拿大人,並化解加國農產品被拒輸往中國的經濟難題。

克瑞強同時建議加國司法部長行使法定權力,放棄將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至美國,以示加拿大願意緩解因此案而與中國交惡的緊張關係。

不過,方慧蘭13日在華府明確表示,屈服於中國壓力「很危險」,這無疑是向中國表示:和加拿大往來,「任意拘留」手段是行得通的。

方慧蘭指出,「一旦開此先例,我們將陷入一種局麵:此單一個案,將使全球所有加拿大人的處境變得更不安全。」

與此同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20日將赴美國白宮會見川普(Donald Trump)總統。杜魯道將向美國重提向中國施壓、讓兩名被扣留的加人獲釋的問題,同時協調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及早批準。

《大紀元》報導,加國新民主黨國會議員內森・卡倫(Nathan Cullen)表示,克瑞強的提議將導致更多麻煩,因為加拿大「根本無法忽視美國獨立法官發出的引渡令。如果接受克瑞強的提議,將會引來更多的對加拿大公民的『人質綁架』,使加拿大公民在海外麵臨更大的風險。」

孟晚舟用「民事訴訟」反擊,控告加拿大警方故意「延後」逮捕

中加關係降至冰點,關鍵在是否引渡孟晚舟至美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提出願在20國峰會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的想法,但13日中國外交部嚴詞回應:「當前中加關係麵臨的困難局麵完全是由加方自己造成的。希望加方立即釋放孟晚舟女士,推動中加關係早日重回正軌。」這似乎暗示:除非加拿大撤除孟晚舟的引渡案,否則習近平不可能見杜魯道。

《星島日報》報導,加拿大總理辦公室承認,今(2019)年初杜魯道就曾希望與中國總理李克強電話商談以緩解兩國緊張關係,但李克強沒有理會。外交部長方慧蘭5月也提到,她曾尋求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麵,沒有成功。前加拿大駐華大使馬大維(David Mulroney)預測,除非孟晚舟被釋放,否則目前的冰凍關係「不會有解決方案」。

《美國之音》報導,法庭文件顯示,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聽證會定於2020年1月開庭。美國以欺詐指控尋求從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最高法院6月6日再度開庭。孟晚舟的律師科爾斯(Daniel Coles)證實,引渡聽證會定於2020年1月20日開庭,預計在11月前結束。

美國引渡亞桑傑,將成孟晚舟案的範本?

《中央社》報導,美國司法部11日證實,已提出正式引渡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的要求。英國內政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表示,12日已簽署相關文件。賈維德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我非常高興警方終於能逮捕他,現在他正在監獄服刑,原因是違反英國法律。明(14)日法庭舉行聽審前,有一份來自美國的引渡要求,而我昨天簽署了。」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英國內政部表示,亞桑傑因美國提出的「臨時引渡請求」被捕,涉及「濫用電腦和未經授權披露國防信息」等犯罪行為。據消息說,中國網民關注亞桑傑引渡案,並希望通過此案了解華為副總裁兼財務總監孟晚舟,遭加拿大應美國引渡要求逮捕的庭訊程序與可能結果。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53:14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1:22:13
...不懂裝懂是最可憐的人,他的詩是平起入韻,發一個格律給你
=============

老裘你真是可笑之人。我這是打油詩3分鍾一首,你侃什麽“仄仄平”?就好比本哥正在園子裏除草,你問我為什麽不打領帶。。。

至於嚴格的律詩格律,兩年前我指正過你多次(也是你先叫板),所以你就不要充大拿了。



基多山人 發表評論於
中國時下執政者水平已經倒退至小學生水平,常常把社會自由發表之輿論認為可以利用之武器;而對於外國政府態度又以為隻是宣傳- 所以北京中宣部發表的文章越來越離奇,把北京政權 不講法治想象成理所當然,把倒行逆施描寫成社會主義民主,長期的謊言治國,已經到了不能自圓其說的程度- 這種孟晚舟事件隻需一家律師事務所解決的問題,上升到國家矛盾- 除了表現出小學生水平,還能說明其他嗎?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麵前抬頭挺胸很危險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1:22:13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1:07:11
================
要論寫詩,這城裏也就人家問題哥能拿得出手,你那破玩意兒就別老拿出來現眼了,影響人食欲
~~~~~~~~~
不懂裝懂是最可憐的人,他的詩是平起入韻,發一個格律給你,檢測一下問題歌的詩,符合格律嗎?他還處於打油詩的水平,你呢,胸無點墨,卻偏要獻醜,希望你好好學習。
平平仄仄仄平平,
仄仄平平仄仄平。
仄仄平平平仄仄,
平平仄仄仄平平。
老裘孤單期人聽
烏貓一隻顯共鳴
西遊發帖地下室
可邀煮酒訴衷情。
~~~~~~~
南嶺老三 發表評論於
小土豆以對司法無比尊重的心,親自到邊境迎接非法移民。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總之更得罪不起米國。
humimm 發表評論於
加國的領導人比較年輕,但是做事情還是有些章法的。一方麵在原則性,關鍵問題上一步不讓,一方麵不和對方翻臉,始終想辦法尋求和解。看上去四處求爹爹告奶奶的,熱臉湊人冷屁股,看著可憐,實際上這種不要麵子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無論事情怎麽收場,我欣賞加國政府的為行為方式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39:24

所謂的引渡法無非一句話:加麻大是米果的狗,米果讓咬誰就咬誰

~~~~~

黨國最大的悲哀,就是沒有人願意當黨國的狗。盡管黨國自認偉光大,盡管黨國到處推廣一帶一路,盡管黨國宣稱要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就連朝鮮金家都不願做黨國的狗,悲哀啊。
cooger007 發表評論於
慢慢玩吧!
Mbtech 發表評論於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39:24

所謂的引渡法無非一句話:加麻大是米果的狗,米果讓咬誰就咬誰
~~~~~~~~~~~~~~
你是誰的狗?共產黨的?還是瘋了的?哈哈哈!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1:07:11
================

要論寫詩,這城裏也就人家問題哥能拿得出手,你那破玩意兒就別老拿出來現眼了,影響人食欲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0:44:45
@裘千裏

老而不死欺民賊
助紂為虐良心沒
糗了千裏去作惡
遲早頭頂劈響雷


就這文化水平,也冒充斯文,實在可憐!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老而不死欺民賊
助紂為虐良心沒
糗了千裏去作惡
遲早頭頂劈響雷
弟兄 發表評論於
當年加拿大不應該把賴昌星交給中共就很危險了,中共隻會得寸進尺,輕視民主國家的意誌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9:09:21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9:02:01
我讚同西遊子對兩位詩友的看法。
寫詩寫評論,看不清問題的本質且偏執洗地,那就是矯情了。
=================================
問題哥支持民主自由人權,代表的是正義。另一個給獨裁者歌功頌德,還不是奴才嗎?
=========
請問,那個詞涉及獨裁?那個字是歌功頌德?
聊聊看 發表評論於
老共充其量代表中國人民,這位要代表全世界人民,哈哈哈哈!
slkf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不是個民主國家,已經多次總統由少數選票壓倒多數勝出當選,特朗普最離譜,輸少近3百萬選要當選。如果不民主國家的人民可以全世界被捉拿遞解到別國,那麽每個美國人都可以在出國時被捉拿而美國無話可說,因為美國不是一個民主國家。
單眼皮兒 發表評論於
屈服於美國就不叫危險,更不算丟人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的策略也是一個"拖"字,
靜等明年老川下台。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啥GP民主自由人權?老船招牌米果優先,讓米果再次萎大,難道加麻大也要米果優先?犧牲自己讓米果再次萎大???
+++++++++++++++++++++++++++++++++++++++++++++++++++++++++++++++++++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9:09:21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9:02:01
我讚同西遊子對兩位詩友的看法。
寫詩寫評論,看不清問題的本質且偏執洗地,那就是矯情了。
=================================
問題哥支持民主自由人權,代表的是正義。另一個給獨裁者歌功頌德,還不是奴才嗎?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6:32:39 最後一字完全一樣,問題哥好詩!這一巴掌扇的夠爽!

蒼生問世俱人倫,
血脈流傳知報恩,
皇門浩蕩歸加籍,
國鏡一別刨祖根。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9:02:21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46:46
。。。
兩位都有才,不過,問題狗是狗才,另一個是詩才
=========
哈哈哈,忘了自評,我您加上 -- 西遊貓是奴才!
~~~~~~~~~
圖增身價報山門,
自詡詩才更犯渾,
似忘燕園倡德品,
無良弟子不思恩。
tree1889 發表評論於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43:43
男人的思維是要實際利益,女人的思維是要鬥氣,所以這女人和繡花枕頭小土豆都是娘們思維。

---------------------
同意。感情用事!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53:00 他抓你一個孟晚舟,你抓他兩個三個不就行了嗎?這遊戲誰不能玩?用得著低頭嗎?
mengye 發表評論於
司法獨立不等於可以亂來!
老夫少年狂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綁架孟晚舟,中國必須製裁加拿大;否則將會引來更多的對中國公民的『人質綁架』,使中國公民在海外麵臨更大的風險。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這是對司法獨立的堅守和尊重,當然不能讓步,也無法讓步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46:46
。。。
兩位都有才,不過,問題狗是狗才,另一個是詩才
=========

哈哈哈,忘了自評,我您加上 -- 西遊貓是奴才!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我讚同西遊子對兩位詩友的看法。
寫詩寫評論,看不清問題的本質且偏執洗地,那就是矯情了。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土豆幫是和美國民主黨傳一條褲子的左棍黨,老川看土豆不順眼,這次利用加拿大法律漏洞既搞華為又給了土豆一個耳光,一石雙鳥,老川還是挺厲害。加拿大再過4個月大選,基本上土豆要滾蛋,換保守黨上台,保守黨一貫強硬,上台會立刻把公主扔到美國去,也會有對中國反製政策出台。
windowsonly 發表評論於
如果低頭就等於狗見到主人,,,,慫了!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41:15 加麻大拘留中國公民在先,還一臉無辜作竇娥狀,真G8惡心!
+++++++++++++++++++++++++++++++++++++++++++++++++++++++++++++++++=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53:00 他抓你兩個,你抓他三個不就行了嗎?這遊戲誰不能玩?用得著低頭嗎?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知錯不改,冥頑不靈!美國可以虐你,中國亦可虐你。好自為之!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他抓你兩個,你抓他三個不就行了嗎?這遊戲誰不能玩?用得著低頭嗎?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44:40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03:43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48:43
老裘孤單期人聽
烏貓一隻顯共鳴
西遊發帖地下室
可邀煮酒訴衷情。
~~~~~~~
留美居中各自春,
效忠混飯可別論,
辱華不認誠虛偽,
故土薄情枉為人。
=============
兩位都有才,不過,問題狗是狗才,另一個是詩才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加麻大拘留中國公民在先,還一臉無辜作竇娥狀,真G8惡心!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憑欄觀海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8:36:03 這外長 說的太有道理了,如果這次低頭了,以後米果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會在加拿大拘留中國人,這樣真的會造成所有的中國人的危險。 越是這樣,越不能低頭的。
憑欄觀海 發表評論於
這外長 說的太有道理了,如果這次低頭了,以後土共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會在中國拘留加拿大人,這樣真的會造成所有的加拿大人的危險。 越是這樣,越不能低頭的。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站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結果也不同,一般來說狥對主人是最忠誠的,從這個視覺去思考,我倒覺得小特魯多和外長方慧蘭做的也有可圈可點的地方。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可以找個替身替孟公主坐牢嘛。
公主早就可以回家和父母團聚了。
山地 發表評論於
“向中國低頭很危險”是典型的政治原因。那些舔加拿大是法治的出來走幾步。
glasslake 發表評論於
Don't be a Chinese dog.
王劍 發表評論於
其實就是說做美國狗是不要緊的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人家不簽?西班牙數百彎彎詐騙犯怎麽引渡到中國大陸?
++++++++++++++++++++++++++++++++++++
wensh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53:37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39:24
所謂的引渡法無非一句話:加麻大是米果的狗,米果讓咬誰就咬誰"。
******************
厲害國可是追著喊著要和人家簽引渡條約,可是人家不簽。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48:43
老裘孤單期人聽
烏貓一隻顯共鳴
西遊發帖地下室
可邀煮酒訴衷情。
~~~~~~~

留美居中各自春,
效忠混飯可別論,
辱華不認誠虛偽,
故土薄情枉為人。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反正賬是記下了,日子還長,三五十年的,看看華為今後的發展吧。
wensha 發表評論於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39:24
所謂的引渡法無非一句話:加麻大是米果的狗,米果讓咬誰就咬誰"。
******************
厲害國可是追著喊著要和人家簽引渡條約,可是人家不簽。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人有沒有種,那也隻好打一下試試看了。沒事找事,自尋死路。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Fuxin01: 別把大小姐看得那麽有份量,和兩國貿易戰相比她算不上什麽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老裘孤單期人聽
烏貓一隻顯共鳴
西遊發帖地下室
可邀煮酒訴衷情

看客678 發表評論於
孟晚舟和她爹都應該被抓起來坐牢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男人的思維是要實際利益,女人的思維是要鬥氣,所以這女人和繡花枕頭小土豆都是娘們思維。
Fuxin01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真的蠢。
美國不急著引渡孟,明擺著是拿孟當籌碼。因為一旦引渡成功,就進入司法程序,棋子就沒有可以用來談判的價值了。
可憐加拿大一幫愚蠢的自以為在追求普世價值的貨,被美國賣了還在數錢。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所謂的引渡法無非一句話:加麻大是米果的狗,米果讓咬誰就咬誰
+++++++++++++++++++++++++++++++++++++++++++++++++++++++++++++++++++++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33:00 @西遊子:”綁架沒有違法加拿大任何法律的孟..” - 會英文的話去看看原版引渡法的解釋,別隻會看厲害國的新聞聯播。加拿大扣人不是按你說的這條理由的
老酒喝多了 發表評論於
絕不放棄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美國為了一家民企(就算它是國企),竟然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動用舉國之力,窮盡所有手段,聞所未聞。

某國政府一麵橫加幹涉公司的正常業務,一麵指責別國的非市場手段……隻許老大防火,不許老二點燈!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厲害國的人不講法治民主人權,反正不管什麽事就是麵子裏子麵子裏子,還是在慈禧的年代
wtovisa 發表評論於
派特工營救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41:06
殖民數世慣哈腰,
私捕晚州討犒勞,
殊料主人心不定,
如今進退兩腥臊。
=========

哈哈哈哈,者詩讚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10:47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6:27:30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41:06
殖民數世慣哈腰,私捕晚州討犒勞,
殊料主人心不定,如今進退兩腥臊。
=========
朝壓加國未彎腰,雞飛蛋打恐白勞,
爾正養老心須定,網上勿噴烏貓臊。
============
列祖煙消尚有魂,驚聞罪惡醬缸論,
早知後裔羞宗廟,挫骨揚灰自滅門。
+++++++++++++++++++++++++++++++++++++++++++++
千裏兄好詩,問題豬被捅中命門,無言以對,以後就閉上臭嘴別再zzww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西遊子:”綁架沒有違法加拿大任何法律的孟..” - 會英文的話去看看原版引渡法的解釋,別隻會看厲害國的新聞聯播。加拿大扣人不是按你說的這條理由的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現在是要麵子還是要裏子的問題,作為小嘍囉跟著老大參與一起國際綁架案,老大給開出的好處也不多,而老大自己跟對手也糾纏不清。加拿大這愛惜普世價值羽毛的小嘍囉,是放了孟晚舟吧麵子全沒了,跟著比對手還流氓的川普混吧前途未卜。落到蠻可笑的境地。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現在是要麵子還是要裏子的問題,作為小嘍囉跟著老大參與一起國際綁架案,老大給開出的好處也不多,而老大自己跟對手也糾纏不清。加拿大這愛惜普世價值羽毛的小嘍囉,是放了孟晚舟吧麵子全沒了,跟著比對手還流氓的川普混吧前途未卜。落到蠻可笑的境地。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現在是要麵子還是要裏子的問題,作為小嘍囉跟著老大參與一起國際綁架案,老大給開出的好處也不多,而老大自己跟對手也糾纏不清。加拿大這愛惜普世價值羽毛的小嘍囉,是放了孟晚舟吧麵子全沒了,跟著比對手還流氓的川普混吧前途未卜。落到蠻可笑的境地。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鋼鋁關稅說加就加;
北美毛衣協定說撕毀就撕毀;
綁架沒有違反加拿大任何法律的孟去作為米果談判籌碼;
數百年前火燒白宮居然成為今天危害米果國家安全的證據;
。。。
如果米果的強煎不能反抗的話,那加麻大就躺下來好好享受吧!
wensha 發表評論於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7:12:16 加拿大有種就自己扛著.....”
**********
一個為了正義,去打一場和本國看似無關的戰爭,可以動員本國近十分之一國民,遠渡重洋,和德意日法西斯浴血奮戰的國家,解放香港,解放荷蘭,就陣亡了近萬人。有沒有種,你說了不算。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snowit, 你說我憑空捏造?來來,具體說拿條,別光喊文革口號
qdknight 發表評論於
一個小偷還理直氣壯喊冤,厲害國裏奇葩多。
wensha 發表評論於
“slkf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6:11:44 美國境外施法,是無法無天的行為,絕對不能被容忍,必須全力報複”
****************

中國已和世界上幾十個國家簽了引渡條約,並成功引渡了部分“紅通”,幾次從西班牙引渡了電信詐騙團夥。這不叫境外施法,不是無法無天。這是引渡條約雙方對等的部分主權出讓,實施更大範圍打擊犯罪分子。
漫步無錫 發表評論於
中國說要互相尊重,
她就說是要加拿大向中國低頭了。
來而無往非禮也,那就繼續教你做人吧。
國色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有種就自己扛著,別求奶奶,告爺爺的四處哭訴。。。一個沒有主權和司法獨立的國家隻有被美國玩弄的份。美國若在乎加拿大,早就引渡孟晚舟了。但美國就不,因為美國知道孟晚舟是無辜的,隻是用來作為中美貿易戰的一個籌碼,遲早會放了孟晚舟。但在放孟晚舟之前,加拿大必須做美國的擋箭牌和墊背。。。加拿大就悲哀去吧!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6:27:30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41:06
殖民數世慣哈腰,私捕晚州討犒勞,
殊料主人心不定,如今進退兩腥臊。
=========
朝壓加國未彎腰,雞飛蛋打恐白勞,
爾正養老心須定,網上勿噴烏貓臊。
============
列祖煙消尚有魂,驚聞罪惡醬缸論,
早知後裔羞宗廟,挫骨揚灰自滅門。
wensha 發表評論於
大宋屯,
沒人憑空要你遵守美國的法律。但是如果簽了合同,然後違反合同,買了美國的產品,偷偷賣給了美國的敵人,又欺詐利用美國的銀行係統完成交易,美國當然有權製裁違法者。美國是個法製社會,罪是否成立,看陪審團的。任正非表示,相信美國司法透明,公正。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 大宋屯:先好好做點功課,高清什麽是屬物法什麽是屬地法。美國起訴華為賣設備給伊朗是華為違法了自己和美國政府和供應商簽訂的契約,和中國退不退出伊朗製裁沒關係。而加拿大扣人是按引渡法,美國提出的證據和指控顯示孟犯了欺詐商業銀行罪,加拿大是按這條指控扣人的,不是因為華為賣設備給伊朗。
瘋輪 發表評論於
神經病,中國更不會向加拿大低頭,否則就是向虛偽自大的加拿大發出錯誤信息,以後可以再隨意拒捕中國公民。
hohoohooo 發表評論於
就是,跪美國總比和中國的妥協好。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本來就是遏製華為的下三爛行為:像黑社會一樣隨意綁架人質,一副輸不起的樣子。中國人(公司)為什麽要遵守美國的法律?美國單方撤出了有關伊朗的國際協定,卻要別人也跟它一樣無賴?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這個女人有病,因果顛倒!
鄭南 發表評論於
支持加拿大絕不向中國這個惡棍低頭。
Zeroin 發表評論於
小土豆為蘑菇賣力就是落得裏外不是人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最後一字完全一樣,問題哥好詩!這一巴掌扇的夠爽!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42:24
加拿大的外交官也是搞笑,明明是你犯錯抓人,這與向中國低不低頭有什麽關係? 你證明孟犯罪了嗎?
===================

“錯抓人”從何說起?加拿大不需要證明孟有罪,孟有罪還是無罪那是應該在美國的法庭上由控辯雙方出示各自的證據,最後由法官或者陪審團來裁定的!

加拿大抓孟的理由是美國的通緝令以及兩國之間的引渡協議,其“欺詐金融機構”的罪名在美國和加拿大同時構成刑事罪,你連這點最起碼的常識都沒有嗎?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41:06
殖民數世慣哈腰,
私捕晚州討犒勞,
殊料主人心不定,
如今進退兩腥臊。
=========

朝壓加國未彎腰
雞飛蛋打恐白勞
爾正養老心須定
網上勿噴烏貓臊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馬上引渡,美國可能會找個技術性的理由不接受,然後放了。大家都有麵子。不然加拿大的所謂法律就是個笑話。
河東獅 發表評論於
克冠土戴
------------------------------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18:00
土豆就是個軟蛋貨,像睾丸被土G捏住了一樣,這慫貨再有幾個月就滾蛋了。看著吧,保守黨上台後馬上對中共強硬立場。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13:00
這個爛土豆,之前就是個溫哥華普通中學裏的戲劇課老師,把老爸攢下的信用全部用光滾蛋。
slkf 發表評論於
美國境外施法,是無法無天的行為,絕對不能被容忍,必須全力報複
注冊很麻煩 發表評論於
不存在放棄不放棄,低頭不低頭。沒有足夠的證據就不能引渡,該放人就放人;有足夠的證據該引渡就得引渡
Herasaf 發表評論於
這位加拿大前總理不僅嘴歪 心也是歪
wensha 發表評論於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5:42:24
加拿大的外交官也是搞笑,明明是你犯錯抓人,這與向中國低不低頭有什麽關係? 你證明孟犯罪了嗎?"
***************
加拿大沒有以後也不會證明孟犯罪。加拿大的法官也不會調查取證,不會有證人出庭。為什麽?全世界的引渡條約大同小異,包括中國。連任正非也不會要求加拿大證明孟犯沒犯罪。
不知道什麽是引渡條約,沒關係。但,胡攪不好。
POCOCAT 發表評論於
這位外交部長發出此種言論難道不是幹涉司法獨立嗎?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4:46:00
樓下國境,吹牛也不打個草稿,去年加拿大進口中國38億,出口中國21億,哪來的三倍?
-------
瞧你這草稿打的,38億,21億,這是中國和加拿大的貿易數字你也信?加拿小還差不多。缺乏基本常識,誰也救不了你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的外交官也是搞笑,明明是你犯錯抓人,這與向中國低不低頭有什麽關係? 你證明孟犯罪了嗎?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殖民數世慣哈腰,
私捕晚州討犒勞,
殊料主人心不定,
如今進退兩腥臊。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4:46:00
樓下國境,吹牛也不打個草稿,去年加拿大進口中國38億,出口中國21億,哪來的三倍?
=====================

中國加拿大一年雙邊貿易總額隻有50幾億?拜托你以後胡說八道最好靠點譜,當眾丟人這種事最好少做!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u4E0A\u8E7F\u4E0B\u8DF3\u7684\u60F3\u89E3\u5957\uFF0C\u66F4\u5371\u9669\u3002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現在也想學別人搞個引渡條約,看到結果了吧,有人願意跟你簽嗎,流氓誰跟你簽
RUMONKEY2 發表評論於
中國這是不把夢公舉送美國不罷休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夢公舉來美國定居!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隨意綁架”,這是那流氓政權綁架銅鑼灣書店老板的人才幹的。加拿大依據引渡法明白嗎。
cgh 發表評論於
隨意綁架他國公民還說放了影響國家安全。中國抓人是在加拿大綁架人之後,沒有加拿大的綁架就沒有中國的抓人,如加拿大引渡,中國抓的幾個加拿大人會判死刑,或無期。
fll2012 發表評論於
土豆就是個軟蛋貨,像睾丸被土G捏住了一樣,這慫貨再有幾個月就滾蛋了。看著吧,保守黨上台後馬上對中共強硬立場。